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長篇】痴臭BITCH☆脫糞美少女(10) (18禁)



  我和叔叔改約在下一個禮拜天。一早我在家裡唸唸書、悠哉地閒晃,等到爸媽相繼忙碌起來,才藏好泳衣與化妝品溜出去。沒想到半路卻遇到男友和兩個班上同學,他們正要去打球。我臨時掰了個到子英家開讀書會的藉口,男友仍堅持要送我一段路,於是他就背負著重色輕友的汙名硬是纏著我了。


  當下我心跳變得好快。不是因為和他獨處,而是我明明正在去給陌生叔叔拍攝裸體、或許還會被玩弄的路上,男友卻什麼也不曉得,一頭熱地黏著我。

  他讓我覺得我是個壞孩子,這感覺使我心生歉疚和興奮,好像與每個人發生第一次關係時那麼刺激,以至於走沒多遠我就開始臉紅了。

  經過一戶農家,附近沒什麼人,他就拉我到這家後方圍牆下,我們貼牆站在只有三十公分寬的水溝邊接吻。

  說也奇怪,一早蘊釀著那股帶有特殊行動力的期待感,好像順從了他的引導,隨著越吻越激烈的動作尋到出口、依附在雙手摸了起來。我讓他暖暖的手隔著洋裝撫摸我,我也摸著他的背、他的手臂,短暫地沉浸在忘我甜蜜中。

  兩塊田地過去的地方有人在下田,那個人三不五時就抬頭看我們,怪難為情的……拜他所賜,激情沒有整個爆發,而是收斂在既能稍微宣洩、又不會嚴重耽誤行程的程度。

  我們一會深吻、一會額頭貼著額頭、一會又給他抱進懷裡,身體彷彿海綿般吸滿了男友的愛意,有一種凌駕於親情和友情的滿足感湧遍全身,酥麻且令人愉快。

  「小白菜,我愛妳。」

  柔膩過頭的甜言經過愉快的心情修飾掉多餘的害臊和少許理性,使我非常開心地接受他的蜜語。

  將來的事情還不曉得,但我知道現在的他會珍惜我的,只要順水推舟就能過得甜蜜快樂。

  ──但是小薰是個壞孩子,這個要,那個也想要。

  所以……吸飽了男友為我灌溉的蜜意,我就催他回去運動,繼續前往久違的公園。

  抵達時間比預定晚一點點,公園人滿多的,比起上次來玩時感覺少了點氣氛。我直接走到腳踏車和機車停放處,遠遠就看見坐在機車上無聊地抽著菸的叔叔。他長得本來就不好看,又駝背又抽菸的好俗喔!

  叔叔見到我,整個人瞬間容光煥發,老實說他這種反應看起來更奇怪,想想連這也要計較就太多管閒事,於是我帶著微笑走過去道早。

  「叔叔早安。」

  「小薰,好久不見啊!」

  哇啊……就連被叔叔叫名字都有種好像被侵犯的微癢感,叔叔的聲音真是下流呢!

  不過他的這些缺點結合起來也很有味道,像是劣化的爸爸,還沒有天天見面的困擾。

  我上了叔叔的車,一上路他就油門催到底,迫不及待要把我載回家。在後座抱著他滿是菸味的肥軟身體時,我盡量把臉面向人少的方向,也不知道是因為叔叔這個人讓我感到羞恥呢,還是因為知道等會要做的事而害羞?也許兩者都有吧!

  叔叔的住處幾乎和上次一樣,陰暗、擁擠又有股怪味,稍微不同的是他房間內架著一台十分老舊的照相機,旁邊還有幾個粉色橢圓形一頭接著小管子的東西。我很快就習慣了怪味走進去,拿起一個橢圓形的東西,表面摸起來很軟,管口處套著一個小蓋子。

  「叔叔,這是什麼?」

  畢竟是叔叔房裡唯一格格不入的東西,我很在意這玩意到底是何方神聖。叔叔從背後靠近,兩手貼到我大腿左右,臭抹抹地湊上來說:

  「灌腸用的東西,特地為小薰準備的。」

  「灌腸不是用水嗎?啊,我沒試過啦,只是記得雜誌這麼寫的……」

  裙子被撩了起來,叔叔粗糙的手掌不安分地在我腿上摸來摸去,然後掐了掐右臀肉低語:

  「這個是速效灌腸劑,只要往小薰的屁眼擠進去,妳的肚子很快就會開始發疼,接著就把體內的臭大便全部拉出來喔!」

  哇,原來有這麼厲害、這麼色的東西嗎?給叔叔一講,害人家光是摸到灌腸劑就有點心跳加速呢!

  啊……叔叔的那裡翹起來了,隔著牛仔褲頂著人家的屁屁……好猴急喔他。

  我轉過身去拎起包包,對著一臉豬哥樣的叔叔笑道:

  「你不想看我穿這個嗎?」

  「裡面是啥?」

  叔叔皺起眉頭打開開口,我墊了墊腳尖要他把東西拿出來。叔叔碰到裡頭那件泳衣時整個表情都明亮起來,他一臉愉悅地摸著我的頭說:

  「有把泳衣帶來,很乖喔!」

  「本來就很乖……欸嘿嘿。」

  啊嗯……好喜歡被摸摸頭。可惜叔叔只摸一下就催我更衣。

  我把叔叔趕到角落去叫他背對我,迅速脫了衣服和內衣褲、換上那件去年買的深青色連身泳衣,沒想到竟然還滿緊的,特別是胸口……雞雞只要沒勃起倒是看不出來。

  涼涼滑滑的觸感非常棒,我一個人在鏡頭前搔首弄姿擺動作玩,心裡卻冒出一股類似逃課到街上晃那般帶有微微不安的雀躍感,這團能量充斥在胸口與下半身,我不禁伸手觸摸這兩個地方。

  就在感覺到股間隆起時,叔叔也開始脫衣服,接著從後方傳來墊著腳尖卻還是很明顯的腳步聲。

  要來了。

  要來了……!

  「呀……!」

  沾滿體臭從背後襲上來的叔叔把手貼在我雙手背上,往下一壓,左乳與雞雞同時在一陣粗魯的壓力中產生微弱的快感。

  我假裝反感罵了他,大概是太假的緣故,叔叔不跟我一搭一唱,逕自舔向我右耳。

  「叔叔……好癢,嘻嘻。」

  感覺到了……叔叔的動作散發出和爸爸一樣對我產生的……醜陋的、粗魯的、下流的……渴望。

  被大雞雞如此積極地渴求著,好強烈的充盈感自心頭湧現,這股力量化為臉頰的紅暈與私處的勃起,回應叔叔貪婪舔舐著肌膚的舌頭與指尖。

  只要順其自然任由叔叔猥褻我,一定很快就會像上次一樣……和叔叔的黑雞雞做快樂的事情。

  果不其然,叔叔根本忍也忍不住,見我有反應更是整個慾火上身,要我轉過去和他接吻。

  「呼嗚……啾嗚。」

  「小薰,嘴巴張開點,舌頭伸出來。」

  「呼……這樣?啾嚕、滋嚕、啾嗯……」

  舌頭跟舌頭濕潤地交纏在一塊,隔著泳衣挺立的雞雞也和叔叔那從紅泳褲下翹起的雞雞玩親親……無論上面的嘴嘴還是下面的雞雞,叔叔都好有活力地擺動呢。

  隨意撫摸的雙手相繼被叔叔抓起來,兩個手掌都和叔叔冒著黏汗的粗手十指交扣著舉到胸口處,我們就像戀人似地抓著手親吻……啊,討厭,才不是戀人呢,小薰我才不會喜歡叔叔唷……

  可是呀,手握得好緊、嘴親得好深、雞雞又被蹭得好舒服,如果不喜歡又怎麼會有這些反應呢?

  討厭……一旦覺得有點對不起男朋友,就更興奮了。

  還是被這種有口臭加上菸味的叔叔深吻……

  「小薰興奮的樣子好可愛啊,妳的小肉棒都站起來了呢。」

  叔叔厚厚的嘴唇上牽著兩人混在一起的唾液,語帶挑逗地哄著我。我們才見第二次面,他已經很能掌控我了。

  我頂著紅通通的臉蛋害羞地向叔叔撒嬌,混濁的銀絲下垂成水珠狀滴落,叔叔又吻了我,從舌尖牽起另一條透明銀唾。

  叔叔慢慢地把我帶到床邊,他舉高我的手,鬆開來叫我自行枕在後腦勺,然後彎身舔向腋下。

  嗯……第一次給人碰這個地方怪害臊的,而且人家也沒把毛拔乾淨……不過叔叔好像很中意,左右腋都又舔又吸的看似很享受。

  「女高中生的腋下……哈唔、嘶嚕、嘶嚕!」

  欸噁,好噁心喔!一邊吸人家的腋窩一邊說這種噁心話,叔叔真是的……

  「叔、叔叔,好難為情……」

  啊──人家才不是在說謊唷!被叔叔這種醜男侵犯真的好難為情呢,但是難為情是可以和舒適並存的……

  是可以很愉快的。

  「小薰妳好棒……好棒啊!嘶嚕、嘶呼、呼啊!」

  「啊哈……叔叔也很棒唷。」

  僅限你的黑雞雞……

  「吶、吶,叔叔也摸摸人家別地方嘛……」

  「嘶呼、嘶嚕嚕……噗哈!好!小薰去扶著床,屁股翹高。」

  「好哦……」

  我一趴好,叔叔就啪啪地拍響翹得好高的屁股,不怎麼疼但我仍配合他小叫幾聲。接著他又用手指戳向肛門……隔著泳衣往裡頭摳呀摳的,這次我認真呻吟了出來。

  屁眼被人家挖……感覺好棒。

  就算沒有進到裡面,單純挖著肛門也搔得人家雞雞不斷抖動呢!

  叔叔自得其樂地挖了好一會兒,途中不時摸摸小薰的雞雞,還把他挖完帶有臭味的手指放到人家鼻孔前……稍微逗弄一番就插進鼻孔內。稍後另一隻手也如法炮製,人家兩個鼻孔就都被塞滿了,只能像小狗狗一樣哈呼、哈呼地用嘴巴呼吸……

  狗狗遊戲還沒完,叔叔就先忍不住把他的黑雞雞從泳褲旁翻出來,要小薰幫他呼呼……啊哈哈,粗粗的黑雞雞已經站得好挺、好直唷……龜頭濕濕滑滑地已經流了好多臭雞雞汁出來,它一定很想要小薰……

  我們就這樣一個趴著給人挖屁眼摸雞雞、一個蹲在旁邊給人套弄,等到叔叔膩了才被他抓住後亂七八糟地扭滾在地。

  照相機鏡頭外的地方,叔叔把人家壓在地板上熱情地親吻著,強壯的黑雞雞從人家左大腿的泳衣邊緣鑽了進來,前後抽動著似乎在把那當成人家的小穴。

  起初還對這玩法沒什麼感覺,漸漸地當黑雞雞戳到人家的雞雞時……感覺整個就湧了上來。

  叔叔再次握緊人家的雙手,十指在熱汗間親密地緊扣起來,有一股……被打開的感覺。

  為什麼這時候腦海會冒出男友的臉呢?

  和叔叔溫臭的嘴喇著舌、因為叔叔的猥褻而興奮勃起的小薰……一定是個壞孩子吧。

  對不起……對不起唷,人家的小蕹菜……小薰現在正在跟好醜好醜的叔叔親親、還被他的黑雞雞磨蹭得好興奮,手指也像戀人般甜蜜地緊扣……可是有什麼辦法呢,小蕹菜你看到小薰的便便就退縮了,這個好醜的叔叔可是能繼續讓小薰舒服唷……

  所以對不起,小薰是個大腿沾滿叔叔精液的壞孩子,現在就要被你以外的男人灌腸、噴出好多好多你所排斥的大便了……

  「準備好了嗎,小薰?」

  「好……好了哦……!」

  人家現在就趴在叔叔房間地板上、翹高了屁股,就像被你幹的時候那樣翹得好高好高……

  「好了就自己把肛門露出來。」

  「好的……」

  每個看過小薰肛門的男生,最後總是會跟小薰合而為一呢……不管是用雞雞、用手指,還是用前端有著小管子的灌腸劑……

  「要擠囉!」

  「呼嗚……!啊……涼涼的……」

  「再來一發!」

  「咦?不是一次……哈嗯!」

  「第三發!」

  「咦咦……?會不會太……嗚……」

  啊啊……被叔叔接連灌了三次……涼涼滑滑的東西都往裡面流進來了呢。不過第三次灌得好像有點失敗,液體沒有持續往內竄,反而還有些往外滑。

  叔叔用手指壓在人家肛門上,把從肛門漏出的液體柔滑地推開。

  這個感覺好像是……

  「小薰,妳還是處女對吧?」

  才不是呢──這樣的答覆當然不能乖乖說出來。

  人家點了點頭,隱瞞男友和爸爸的事情,其實也沒必要特地告訴叔叔。

  信以為真的叔叔分外狂喜,他壓到人家背上,雙手貼在雞雞和乳房處揉了起來,邊揉邊朝人家左耳低聲說:

  「叔叔來把我們的小母狗變成真正的女人好不好啊?」

  「齁,叔叔你好色喔……你是不是在想很色的事情?嘻嘻……」

  「是啊!在想妳這條小母狗的屁眼幹起來有多爽。喔?說妳是母狗妳這肉棒就抖一下。喜歡被叫母狗嗎?」

  「哪有……人家哪有抖啦……嘻!」

  嘴巴這麼說,雞雞卻已經抖到都快受不了泳衣的壓迫感了……還好有叔叔幫人家摸摸,不然可是會很癢很癢唷……

  肚子傳來一陣抽痛時,叔叔正彎到一旁去不知道在找什麼,等到他回來把一陣涼滑的液體倒在人家屁屁上,腹痛也如漲潮般變得難以忽視。

  咕嚕嚕嚕、咕嚕嚕嚕叫著的肚子加深了叔叔臉上的笑意,也讓雖然明白將發生何事、卻仍忐忑不安的人家有點害怕。

  就在拉肚子的預感即將爆發時──叔叔掐緊了人家的腰,強壯無比的黑雞雞一口氣撞開了肛門。

  「嗚啊……!」

  突然就撐開肛門好痛……又好燙!屁眼宛如被撕裂般地擴大,而且撕裂感還持續往內深入……嗚嗯!黑雞雞要進來了,要碰到小薰裡面的洞洞了!

  可是……可是人家的括約肌內側,也在咕嚕咕嚕的滾動聲中感覺到了便便……便便就要洩出來了!

  「呼……女高中生的屁眼,果然很緊啊!小薰,叔叔要一次插到底囉!」

  「好……好的!呼呵……呵呃……呃嗚嗚嗚!」

  「進、進去啦!」

  「嗚噫噫……!」

  打開了……!

  人家的括約肌……被男友和爸爸打開過的裡面的穴穴,終於也被叔叔打開了!

  好痠……

  好燙……

  好疼……

  啊……啊啊……

  不行了……被那麼粗壯的黑雞雞打開,再多的力氣都閉不起來了……

  大便……大便要流出來了……

  「喔喔!小薰已經要噴了啊,直腸的壓力很重呢!」

  「嗯欸……嗚……」

  啊……連說話的力氣……全身的力氣都集中在括約肌上,一邊承受著黑雞雞、一邊無力地任由大便往外流……哈……啊哈哈……小薰……每次被雞雞插……都會漏大便呢……

  「不過啊,叔叔可不會讓妳這麼簡單就洩出來。」

  「嗚欸……?」

  「來,放輕鬆,叔叔會抱起妳的腿,手扶好喔!」

  「嗯嗯……」

  不知道叔叔要做什麼,肚子又疼個不停好想一洩為快,人家也只能乖乖照做……

  下半身隨著叔叔站起的動作被抬上去,搖晃著的肛門洩出一抹糞汁,叔叔叫人家爬去浴室,他每次往前推時人家都手忙腳亂地取得平衡,還好沒摔倒……因為重量幾乎都在叔叔那兒,走了幾步還算順利,後面就很順暢地一路到底。

  叔叔家的浴室中央放著一塊大大臉盆,一路上滴下好多糞水的小薰被推到大臉盆旁,雞雞突然就抽了出來……緊接著人家就拉在大臉盆裡了。

  伴隨著噗哩噗哩的水屁,小薰狗狗拉肚子的稀糞和水便全部都……全部都拉在大臉盆裡面了唷……

  好臭……可是越臭就越讓小薰的雞雞翹得更挺呢……嘻嘻……

  叔叔哄著人家坐進大臉盆內,用他髒髒的黑雞雞甩了甩人家的臉,然後蠻橫地塞進嘴裡……人家肚子還在疼,屁眼也還在縮放著,髒髒的水水當然也不斷地流出來……

  「小薰乖,乖喔。」

  啊哈,被摸頭了……好舒服……雖然嘴嘴好痠,人家還是會努力吃叔叔的雞雞唷……邊拉肚子邊吃……

  幫叔叔吸了一會兒,腹部疼痛度開始減弱,這時叔叔拿起水管、轉開水龍頭,朝大臉盆內注入溫水。

  佔據盆底的稀糞碰到水後變成一池濃臭的糞水,水位漸漸升高、升高……臭臭的污水逐漸將人家腰部以下全部淹沒。

  浸在溫暖的糞水裡、吸吮著沾有大便的黑雞雞,小薰……

  ……興奮到快受不了了!

  叔叔關了水、抓起那種刷浴缸用的大刷子,浸了浸糞水後就刷起人家尚在微疼的肚子、刷起胸口……最後對著雞雞刷了又刷、刷了又刷……!

  本來應該會很痛的,可是因為人家穿著泳裝,刷毛的疼痛感大幅降低,幾乎變成了又麻又癢的快感!

  而且……而且這樣刷著雞雞……好爽……好爽喔……!

  「咕噗、咕嗚、嗚噗、嗚嘔……!」

  黑雞雞粗魯地往喉頭一頂──小薰被頂到嘔吐的瞬間,雞雞拔了出去,乳黃色的酸液嘩啦啦地灑入深褐色的糞水池,並落在灰白色的刷毛上刷著人家的雞雞……

  這時叔叔暫緩那幾乎快要讓人家高潮的刷子,蹲下來用雙手捧起糞水倒在人家身上……頭髮上……還拉開泳衣的胸口注入那些臭汁……他把小薰全身都抹上了大便的臭味。

  然後他要小薰舔他長滿污毛的惡臭肛門……在人家猶豫的時候,那個既醜又臭的肛門張了開來,從中探出一條乾硬的黃褐色臭便。

  「用嘴接住,小薰!」

  當下人家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聽話……當噁心感隨著熱騰騰的臭便引來第二波嘔吐時,人家才苦著臉垂下頭去,把嘴裡的大便和胃裡那些酸酸的東西全部吐出來。

  儘管如此,叔叔他還是繼續拉出第二條、第三條大便……並抓著其中一條重新塞到人家嘴裡。

  叔叔用手摀住人家的嘴不許吐掉,等到人家比較能接受時,他就吻過來……我們把乾硬的臭便用口水滋潤後傳到對方嘴裡,不斷地重覆著。

  臭味四溢的舌吻中,人家的右手和叔叔的左手又握了起來,十指交扣。

  刷子在叔叔手中重新開始擺動,將兩人的混合糞汁塗上人家的深青色泳裝、朝著人家的雞雞唰唰地刷著。

  直到小薰髒兮兮地射了精──它依然繼續刷動。


    §


  叔叔那台相機其實是壞的,我沒有戳破他,我想他也知道我是故意不戳破的。

  每隔一陣子我仍會與叔叔見面,去到他那間飄出糞臭的房間。

  我們繼續用那台壞掉的相機拍攝著永遠出不了刊的下流照片。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