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長篇】痴臭BITCH☆脫糞美少女(9) (18禁)



  好尷尬。

  好尷尬!

  超尷尬的啦……!


  為什麼爸會躲在床下而且還唸著人家名字自慰啦!

  難道是……變態?爸想要對我出手?

  不不不,這應該不太可能。他跟媽明明就很恩愛,不至於跑來找我才對。

  話是這麼說,現況又不是那麼一回事。爸他確實潛入我的房間,做了那樣的事情。所以說……嗯……結論還是……變態?

  不管結論如何都還是一樣尷尬啦!不如說更尷尬了……畢竟不是挖個苦就能帶過的事情,我也沒那個勇氣出聲制止爸,除非他敢再靠近……那我一定會拼命大叫。

  就算我做好準備了,爸卻沒有其它動作,也幾乎沒出聲,床下傳來的只有放得很輕的呼吸聲和重新響起的滋滋水聲。

  嗚,一次不夠,居然弄兩次!

  老實說,光想像爸爸在自慰就好噁心。

  ……可是,昏暗的能見度加上那濕潤的自慰聲,聽得我好癢。

  爸爸也好、臭男生也好、色叔叔也好……他們都是用手握住雞雞,然後上下套弄著自慰的。

  跟人家自慰時的動作、聲音,一模一樣。

  只要輕輕握著,雞雞就會有感應而抖動不已;溫吞地套弄一番,雞雞就越來越熱、越來越硬,龜頭跟著吐出濕黏的分泌物,配合套弄就成了現在環繞於耳際的下流聲音。

  滋滋、滋滋的水聲,是爸爸興奮的證明。

  讓他興奮的,是偷偷在我身邊自慰。

  是因為我。

  雖然很噁心……卻也感受到一股優越感。

  被人渴望的感覺……真棒。而且還是用那麼露骨的方式……

  「呼……呼……!」

  爸爸的喘息聲,還有雞雞磨擦的聲音,人家這邊可是聽得一清二楚呢……

  啾滋啾滋的聲音聽起來好舒服喔……動得那麼快,換做人家早就洩了唷……

  啊──人家竟然也邊聽邊摸那裡,好噁心喔……嘻嘻。

  曾幾何時混濁的空氣中帶有新鮮精液微腥的氣味,一點也不意外地……這讓我對現況的抗拒感大幅下降,雞雞翹得更起勁了。

  我想,只要爸沒有真的碰到我,或許就算是如此噁心的事情,也不至於令我那麼厭惡吧……?

  討厭,想到自己正出現在別人的幻想裡,竟然這麼刺激呢!

  怎麼可以跟著興奮呢……遇上這種變態的事情還偷偷摸起雞雞,這樣小薰不就變成跟爸爸一樣的變態嗎……

  變態。

  大變態。

  喜歡被人盯著上廁所的變態。

  被男生插屁眼插到大便都漏出來的變態。

  插女生的屁眼插到人家失禁的變態。

  而且還被爸爸看到人家興奮的樣子。

  還被爸爸收走人家失禁弄髒的被單與床單。

  爸爸昨天跑過來幫忙會不會其實另有所圖?因為他跟小薰一樣都是變態……色色的變態。

  糟、糟糕……不停重複著變態這兩個字,雞雞就好像有反應般跟著抖動呢!

  不行,光是摸摸不夠了……人家也要自慰啦!

  「呼……吁……吁……!」

  呀,爸爸的喘息變得好粗魯、好有男人味喔……想到了叔叔,還有叔叔用那麼骯髒的手段玩弄人家的情景了。雖然跟臭男生做愛的經驗更舒服更爽,不曉得是不是對象的問題呢?想著那個男生沒有特別興奮,可是幻想叔叔或那個年齡的成熟男性,再配合爸爸的聲音就……!

  爸爸……還是在床底下。很好。這樣人家可以躺平……也可以……

  「嗯……!」

  討厭,不小心出聲了。管它的,小薰也要弄了……

  咕啾咕啾的水聲……雖然很小聲幾乎聽不見,確實有從人家熱起來的右掌內側發出,就在它一次次地握緊雞雞上下套弄的動作中。

  聞著從床下飄過來的精液氣味、緊張兮兮地擔心著東窗事發的刺激感……在在加深了自慰的舒爽度,讓我體內的慾火迅速升進臨界線。

  一滴熱汗冒出,沒多久全身上下都跟著生汗,弄得我渾身黏答答地肌膚變得好敏感。

  漸漸的,我感受不到拘束了。

  爸自慰的動作聲、喘息聲、射過一次的精液腥味,彷彿和我擺動著的右手合而為一,在快樂的自慰中帶給我過盛的妄想。

  我一手套弄著雞雞,一手探進熱呼呼的上衣內揉起乳房。

  我幻想著叔叔……一開始是這樣……但是鼻子一直捕捉到越聞越令人陶醉的腥味,使我不禁模擬爸爸幻想中的我是多麼淫蕩……想著想著,不知怎地就把叔叔想成了爸爸,我和叔叔做過那些色色髒髒的事情,也都變成爸和我的亂倫。

  啊……想像著爸那應該很粗壯的雞雞,氣味也會像叔叔那樣濃郁吧……飄出精液味的雞雞,人家會情不自禁去嗅的,或許還會伸舌舔弄呢……然後呀……然後爸就會用他的大雞雞啪啪地甩人家臉,故意欺負人……

  「母狗……」

  對,人家是小母狗,蹲在臭臭的大雞雞前面,伸長舌頭哈呼哈呼地等著主人摸摸頭……嘻嘻……只要摸摸頭就會很開心唷……

  「嘻嘻……」

  啊啊……被爸爸摸摸頭的話,一定也會很開心、很開心……摸嘛……爸爸,你摸嘛……摸小薰狗狗的頭……

  「你摸嘛……」

  呀嗯……雞雞快要不行了,越弄越快了……!哈……!哈啊……!爸爸這麼用力,小薰的雞雞很快就會爽到射精的……!

  「爸爸……」

  不可以唷……!不可以只摸人家的龜頭唷!小薰的頭……還有奶頭也要摸摸!要摸摸……!你摸嘛……用力摸……摸到小薰高潮!

  「要射了……」

  好棒……好棒喔!小薰全身都被爸爸摸了!啊哈哈……吶、要射了唷?小母狗的雞雞要射了唷?爸爸……爸爸!

  「呼欸……!呼欸……!」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嗚……嘿欸欸!」

  射──出來了!

  哈……哈嗚……人家竟然會想著爸爸自慰……超變態的啦!可是也很爽呢……精液都咕嚕咕嚕地流出來了唷……小薰狗狗的精液……

  雖然視線很昏暗,那一定是又濃又白、能夠和爸爸精液味完美融合在一塊的腥味吧!

  怎麼辦呢,人家的手手沾到好多好多精液唷……拿近一聞,濃烈的腥味更是讓疲軟的雞雞又鼓動起來呢!

  可以舔嗎?好想舔唷……因為人家是小狗狗嘛!所以……

  ……呀!好鹹!只舔一小口但是好鹹!而且舌頭有股澀澀的味道呢,有點像喝完椰子汁的感覺……可以再舔一口嗎?人家要舔囉?

  呼……嗯呼……好澀……鹹鹹滑滑的……嗚嗯……嗯……?爸爸……怎麼還盯著人家呢?明明才剛幫人家弄出來……嘻嘻……

  人家剛剛很舒服唷……被爸爸……嗯……嗯?咦?等等,剛剛是幻想呀,怎麼現在還看得到?

  難道說……

  「爸……爸?」

  人家左手還貼在暖呼呼的右乳上、沾滿精液的右手正逗留在嘴巴前,維持這姿勢瞪大了眼看著床邊……爸爸臉上是和我一樣震驚不已的表情。

  我們之間的僵持並沒有維持很久,爸爸率先起身,我仍僵在原地。

  「宜……宜薰啊,妳聽爸說……」

  爸爸的聲音猶如低沉的獸息,他強壯勃起的股間形狀也像是猛獸般粗暴……還帶有侵略性的濃烈氣味。

  我的注意力完全被那根粗獷挺立著的雞雞吸引過去。

  渴望我的就是這個東西。

  比臭男生的還大、比叔叔的還大,當然也比我的更大、更大……

  啊……

  好棒……

  被這麼強壯濃臭的雞雞幻想著、渴望著……

  ……人家又勃起了。

  「是這樣的啦……爸爸跟媽媽最近就很少那個,有點忍不住才做這種傻事……」

  如果對象不是爸該有多好。

  叔叔的雞雞也很下流,所以換成是臭男生有這種大雞雞的話……啊哈……光是想像那景象,屁眼就忍不住深深地收縮起來呢!

  每縮一次,雞雞就跟著抖動一下……收縮、抖動、收縮、抖動……呼嗚……

  「所以……所以妳別擔心,爸爸不會對妳……對妳……這個……」

  看著那根大雞雞,身體就熱得停不下來,渾身上下都充斥著微微的癢感……人家想被摸,好想、好想喔!

  啊嗚怎麼辦……腦袋竟然閃過邪惡的念頭,覺得對象是爸爸也無所謂呢……

  這樣不行、不行的唷──小薰很清楚這道底限!

  可是……身體就是情不自禁地扭了起來,嘴唇也忤逆著理智織出下流的呻吟。

  「一次的話,沒關係唷……人家不會告訴媽媽的……嘻嘻。」

  啊哈……討厭,人家在說什麼呀……腦袋都被薰鼻的腥味和迷人的大雞雞填滿滿,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嘛……

  爸爸在猶豫耶……好噁心喔,哈哈……這個變態、大變態……

  這種隨時會爆發的氛圍,只要人家把上衣一掀、再吸吸沾了精液的手指──

  「陪人家玩一下嘛……一下下就好……」

  ──爸爸動搖了!

  他用右手握住那根活潑的大雞雞,看著人家慢慢摸了起來……

  啊啊……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那個雞雞又漲得更大了呢!

  好棒喔!人家正在被別人幻想……被看著興奮狀態的身體做出下流的幻想……!

  跟爸爸面對面自慰什麼的,好噁心……又好刺激!

  「宜薰……呼……呼……」

  哈啊啊……!好低沉有力的嗓音喔!被那種粗魯的聲音竄進耳朵,害人家更興奮了啦……!

  爸爸的大雞雞持續擠出咕滋咕滋的聲響,人家的雞雞也不時傳出滋滋水聲,混在一塊都不曉得是誰的聲音了……

  好爽……明明只是自慰,為什麼會這麼爽呢……嗯嗚!不行……就這樣滿足的話,感覺好可惜……

  人家想要做更多、更舒服的事情!

  「爸、爸爸……你上來。」

  「什麼……?」

  「叫你上來嘛……」

  爸爸愣住了,才不管他呢。

  人家身體往右轉過去面對牆壁,左腳向胸口抬起、重心一傾,屁股就順勢面朝爸爸的方向翹高,然後再親自扳開滲汗的臀肉……把人家收縮著的肛門露給爸爸看。

  「宜薰,妳這是做什麼……」

  「做什麼……?都這麼明顯了耶……只有一次機會唷,嘻嘻。」

  不料爸爸聽了人家的挑逗卻快步離開房間……咦?為什麼?人家搞錯了嗎?還是嚇到爸爸了?

  ──疑惑才剛冒出,房外急湊的腳步聲走遠又走近,爸爸很快就回來了,他手裡拿著的是廚房的沙拉油。

  「就、就一次!」

  「嗯……!」

  爸爸緊張兮兮地吐著熱氣、壓低了聲音向人家確認,得到撒嬌味十足的許可後,馬上就在他的大雞雞淋上好多油。

  人家迫不及待地呈趴姿翹高屁股,一手扳開屁股肉、一手摸著雞雞……很快地爸爸就從後方上了床,床墊隨著重量產生變化,人家那熱呼呼的期待也更加高昂了!

  啊,感覺到了……!爸爸正在調整姿勢,滑滑的大雞雞不斷碰到人家的大腿呢!呀……手被爸爸拉開了,一陣柔柔的涼意在屁股間化開……瓶蓋扣地一聲蓋上時,爸爸粗糙的手指把沙拉油往肛門推去,緊接著很是順暢地伸了進來……

  「呀……!」

  手指一陷入肛門內,忍不住縮得好緊好緊……!

  「現在想想,宜薰小的時候蟯蟲檢查就是爸爸幫妳做的。妳媽忙著跟三姑六婆抬槓,屁股也沒洗乾淨就把妳丟給我……」

  「咦──!不要在這種時候說那麼害羞的事情啦!」

  「哈哈,抱歉抱歉……好了,宜薰,爸爸要……」

  「……嗯!」

  啊嗚,都怪爸爸說什麼蟯蟲檢查,害人家忘了仔細感受被挖屁屁的快感……有點不甘心,不過想到大雞雞馬上就要插進來,心臟就噗通噗通跳得好厲害!

  來了……暖暖滑滑的龜頭,頂向人家的肛門了!

  爸爸的大雞雞開始施力,擠壓在肛門處的壓力越來越強,然後……

  「嗚嗚……!」

  小薰的屁眼被打開了……被打開了!

  好粗……嗚!

  屁眼……屁眼撐得比第一次做愛時還大呢……縮緊……縮緊不了……

  好痠……超痠的!還有一股悶痛感正往內傳進來,伴隨著爸爸那持續深入的雞雞……

  「宜薰,一口氣到底喔!」

  「耶……?嗚……嗚啊!好痛!」

  怎麼回事……爸爸的雞雞明明比臭男生還粗,為什麼它一推就開了呢?雖然進來得很順可是依然好疼!而且還是括約肌……!

  「停……!」

  我總算體會到子英當時急著踩煞車的感覺了!因為真的是……痠熱度瞬間衝上來,裡面明明順利撐開卻好像隨時會撐破一樣……!

  不行……不行了,被塞滿成這樣好累、好痠又好燙,力氣都集中在肛門卻聚不起來,只能隨著發痠的脫力感流失……我要喊卡了。

  「爸,停下來……拜託……」

  「呼嗯嗯──!」

  「噫噫……!」

  ……嗚咕!

  腦袋……熱熱暈暈的,怎麼回事……?

  壓著人家……爸爸……啊……爸爸趴在人家背上……也就是說,雞雞全部塞進來了……

  嗚呃……呃……

  「宜薰啊,妳的小穴真是太棒了……!」

  「呃……呃嗯……」

  「光是插著就很爽啊!爸爸可以摸一下妳別地方嗎?」

  「呃呵……」

  「呼,妳的胸部發育得很不錯喔!那話兒頂著床鋪很癢吧,屁股翹起來一點,爸爸幫妳抓抓癢。」

  啊……哈哈……奇怪,屁股怎麼自己挺起來了呢……明明都沒力氣了……

  這感覺是什麼……嗚……好爽?嗚欸……!嗚嘿……!嘿欸……欸……啊──討厭,雞雞被爸爸弄一下就射了……

  小薰的精液牛奶都被爸爸搾出來了……呼嘻嘻……

  「舒服嗎,宜薰?」

  爸爸將他沾滿精液的大手掌撲到人家臉上,把新鮮的精液胡亂抹了上來,還特地塗在鼻孔前……人家陶醉地聞著精液、享受爸爸的愛撫,亂七八糟地應道:

  「爸爸你看……小薰射精了唷……嘻嘿嘿!」

  左乳前端傳出刺痛感,爸爸扯住人家的乳頭、繼續抹著臉蛋低聲說:

  「乖女兒,妳好棒。爸爸現在要幹妳囉,妳說好不好?」

  「爸爸……你會用大雞雞讓小薰爽嗎?」

  「當然會啊。妳看,大雞雞在妳屁眼裡勃起呢,它好想好想讓宜薰的小屁屁爽喔。」

  「噫嗯……!那……那人家要……要大雞雞……要爸爸!」

  爸爸彷彿早就在等這句話,人家話聲剛落,他就兩手掐緊雙乳動了起來……!

  奇怪……好痛!超痛的……超痛的……啊啊……啊啊啊!

  人家的屁眼快撐裂了……!還、還有胸部……好痛、好痛喔!爸爸!不要了!人家不要幹了……!

  「宜薰!妳好棒……好棒啊!」

  咦……咦咦?小薰很棒嗎……?爸爸……不行!還是好痛!太痛了啦!痛到人家眼淚都流出來了……不要了啦……

  「這個屁眼小穴吸得很緊呢!妳這麼喜歡爸爸的肉棒嗎?宜薰?快說!」

  嗚哇!好痛!別、別那麼粗暴地扯小薰的奶頭啦……!會受傷的……嗚!

  我不要了……好難過……好不舒服……

  大雞雞什麼的……

  什麼的……

  欸……

  欸嘿……?

  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還是腸子……

  不知道了……

  痛……

  沒那麼……痛了?

  雖然還是很難過……好像漸漸可以忍耐了……?

  「喜……喜歡!」

  怎麼……好不容易喊出聲,卻不是說「不要」而是「喜歡」呢……

  身體又燙起來了。

  視線也回來了。

  短暫失去的聽覺重新捕捉到了爸爸插著人家屁眼的下流聲響,恢復過來的嗅覺也……聞到了超級不妙的氣味。

  「呼……!呼……!宜薰是不是快洩了?沒關係妳盡量洩出來,做完再來想辦法喔!」

  「好、好哦……嗚……!」

  呼嗚……!大雞雞飽滿的巨軀不斷磨擦著從屁眼到直腸的肉壁,儘管整個感覺會被撐裂,實際上痛楚並沒有繼續往上攀升……反而逐漸讓人家感到帶有強烈興奮的滿足感。

  屁股……被雞雞猛幹著,都幹到水屁連連了還不打算停呢!嘿……嘿嗯……!不行,括約肌完全被撐開,怎麼縮都縮不緊,根本就憋不了……!

  爸爸突然掐住腰、把人家整個抱起,然後像螃蟹那樣橫著下了床……腹部遭到擠壓又搖搖晃晃,強烈的便意再也止不住,人家我就在爸爸的懷裡──漏出大便了。

  地板傳出啪答、啪答答的濕臭聲,濃厚的便意沒有傾洩而出,而是被大雞雞堵著只能從狹縫間一次一點地洩出來……人家口乾舌燥地吸著爸爸故意伸進來的手指,一邊緩慢地脫糞、一邊任由爸爸搓弄著雞雞……

  「妳看看妳,又把地板弄髒了,真是個壞孩子呢。」

  討、討厭,說人家壞孩子又把雞雞摸硬……啊啊……還是因為便臭的關係才又硬起來呢?

  不行……光是聞著人家的大便味、享受著舒服的套弄與吸吮,腦袋就空空如也了……

  「來,一次洩光再讓爸爸處罰妳!」

  「嗚……嗚欸欸!」

  啊哈哈……大雞雞噗地一聲抽走,屁眼整個鬆弛下來了……便便也……全部從小薰的屁股嘴嘴吐出來了唷……

  噗哩噗哩地……咕嚕咕嚕地……沿著睪丸……滴下……然後被爸爸抓起來、抹在雞雞上……!

  「喔,勃起得這麼厲害,這是大便喔?妳這壞孩子喜歡大便啊?」

  「欸嗯……喜歡……喜歡唷……嘻嘻。」

  「爸爸竟然生了妳這麼一個變態女兒……來,嘴巴張開!」

  「好哦……啊──」

  早已放棄思考的腦袋根本沒想過這麼做會招來什麼後果,於是當爸爸塞了條大便進來、緊壓住嘴巴逼人家不許吐掉時……人家也只能含著苦苦臭臭的大便、接受處罰囉……嘻嘻!

  排完大便的屁眼重新被大雞雞塞滿,爸爸一隻手套弄著人家滑溜溜的臭雞雞,另一隻手掌仍然壓得好緊,口水都和便便混在一塊吞進肚子裡了……哈哈……哈欸……

  「爸爸要衝刺囉!呼喔……!」

  臭臭的屁眼被姦了……臭臭的嘴巴滿滿地都是大便……小薰……好變態……好……好爽……

  「要射了……爸爸要射了!宜薰……!」

  啊咧……是太享受了嗎……怎麼眼珠子都往上吊了呢……嗯咕!嗯嗚……!咕嗚……咕啊……啊……!

  「啊啊……!」

  ……啊嘿!


    §


  事後聽爸爸說,在他第一次內射時我就暈過去了,他仍繼續自得其樂,又幹了好久才把我背去浴室清乾淨。在浴室我好像有半夢半醒,但是細節也記不太得了。

  隔天我的屁股整整痛了一整天,而且接連好幾天都麻麻的……這段期間過去,則是恢復成原本的樣子……只是比較鬆,也比較容易因為某些刺激而發癢。

  我依照約定沒有告訴媽媽這件事,當然也沒告訴其他人,尤其是每一陣子就會到家裡玩的男朋友。同時我也破壞了僅止一次的約定,在那之後經常引誘有著大雞雞,做起來比男友更舒服、也更懂得滿足人家的爸爸。

  沒辦法,誰叫小薰是壞孩子……是需要爸爸體罰的壞孩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