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短篇】帕狄亞的遠征軍(上) (18禁)




  驅逐邪惡之火,解放沒落的七個聖地,祂的世界將來臨。
  紫色的太陽自湖中升起,星星如雨般下降,罪惡的大地染成紅色,並且成為最先來到的神蹟。

  ──《摘自創世紀:第三光芒 章七 節二十七》






  「紫色的太陽啊……帕狄亞的軍隊應該正在朝斯提爾國境邁進吧。」

  卡米莉亞臉上帶著淺淺的醉意說道:

  「先後擊敗了神聖芙羅西亞與凡納爾這兩個大國,看來帕狄亞一族的實力果然很恐怖呀。」

  稍微停頓了一會兒。她做了一個很美麗的摀嘴動作,然後用力地甩了甩頭,等到湧上喉嚨的半消化食物好不容易又重新嚥下去以後,她砰地一聲趴在桌上,接著說下去:

  「嘔──唔,呼──哼嗯……最後的兩場戰役──嗯──我猜約卡的防禦工事派不上用場了……呼──這酒還真烈。我最好他媽的少喝一些。」

  「說話不要帶這種粗俗的髒話,卡米莉亞。」

  我替終於還是吐了一身的卡米莉亞蓋上店家送來的毛毯,趁著她尚未推開我以前,先一步壓制住她的身子。老實說,在卡米莉亞醉到這種程度的情況下,實在用不上什麼力氣便能輕鬆制服她,尤其對方是個連花拳繡腿都打不出來的女子。卡米莉亞用不知是何地的方言咒罵著──她的語氣暴躁不安,我猜是在罵我沒錯。不管這麼多了,光用清水處理滿身嘔吐物的醉鬼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反正平常也沒什麼機會去浪費,也許用魔法會方便許多。我得想想這類型的咒文……

  「頑皮的風精、三月之春歌,翩然起舞吧!」

  應該是這樣吧。簡短的咒文結束後,預料之外的現象浮現在我眼前。卡米莉亞的身子被一股力量捧了起來,也許該說是浮了起來,她正在離坐椅上方約二至三肘的高度大呼小叫著;扣掉不成句的髒話,她的意思大概是要我放她下來。這個時候的卡米莉亞成了整座酒館注目的焦點。

  「舞動的符號、七月之銀鑰,解放吧!」

  我照著腦袋裡的聲音唸了一遍。預料之外的現象再度出現。卡米莉亞在咒文結束後立即停止了漫罵,因為她正死命地抱著身體,以防不停掙脫的衣物停止它們溫暖的包裹;然後她找到了某種方便的動作,使得她的嘴巴又動了起來。

  不管她了,因為我的腦海裡又響起一道我不太有印象的咒文。

  「療傷的南風、四季之歌聲……哇!」

  還沒來得及唸出關鍵字,我的腦袋頓時感到強烈的疼痛,並且痛得我眼前一黑。我聽見了卡米莉亞走調的笑聲。啊哈哈咯咯呃啊。

  是因為太久沒施法的關係嗎?我不記得昨晚曾因為喝醉酒而沒有好好休養,所以問題應該不在睡眠品質。唔呃──輕微的麻痺感迅速地自腦袋爬遍全身,接著是持續傳來的暈眩感。如果不是睡眠問題,我想很可能是因為咒文關鍵字使用錯誤的關係,但是發生這種狀況時應該不至於造成如此大的反作用力呀?

  卡米莉亞繼續用奇怪的音調笑著。咯咯咯嗯啊哈哈。這個幸災樂禍的傢伙。

  「巫師的腦袋真簡單。」

  帶有挑釁意味的話自空中傳來。不過這不是利用魔法所造成的效果,只是卡米莉亞簡單扼要又不實的誹謗。我摸了摸頭說道:

  「請不要將自己的不滿加諸他人之上。」

  「是──嗎?」

  「那是當然的。一定是因為有什麼步驟出了問題,才會造成施法失敗的結果。」

  卡米莉亞發出咯咯咯的笑聲。

  「然後呢?」

  「魔法的原理是很複雜的,但是巫師可以藉由各種公式去推斷他的魔法成功與否,只要等我找到原因,妳就不會再說巫師的腦袋是用紙糊做的。」

  「不是紙糊,是藍莓醬。除非妳還是認為我丟的硬麵包是砸在一團紙糊上。」

  「搞了半天妳還沒醉到不省人事啊……」

  「嘻嘻嘻……」

  卡米莉亞嘻嘻笑著要我放她下來,還特地吩咐得輕一些,否則我就會被她手中另一塊硬到不像話的麵包失敗作給砸中。不過剛剛真的是因為被麵包丟中頭部的關係嗎?我一面中斷魔法一面思考著。咚!由於時間沒有抓準,使得卡米莉亞的屁股在最後仍然摔到了椅子上,她因為疼痛而不停抱怨。

  「痛……嗯,我說過我會去約卡……我答應過奧維爾斯提爾二世……」

  一回到了椅子上,卡米莉亞馬上變回了醉醺醺的姿態。她邊傻笑邊說道:

  「所以今天晚上要做什麼呢……對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哦!」

  卡米莉亞用著極尖銳的聲音大叫道:

  「打仗以前就是要做愛!」

  這下我們又成了整座酒館的焦點。

  尷尬地付了賬以後,我趕緊背著發酒瘋的卡米莉亞逃出鴉雀無聲的酒館,有的人甚至張大了嘴在看我們。

  叮鈴鈴鈴。推開充滿歷史風味的厚木門,懸掛在門上的風鈴立即被晚風吹得鈴鈴作響。今天是屬於暴風女神梅莉提亞的第三個週期,在第四個週期的狂風暴雨來臨以前算是相當舒爽的天氣,尤其是在被黑森林包圍的德倫。

  卡米莉亞此時已經昏睡過去。她的身上散發出嘔吐物與酒精的臭味,與我們擦肩的路人不禁掩鼻而過,儘管夜晚的小鎮過往人數並不多。

  我們從三天前就來到德倫的一個偏僻小鎮。它的名字叫做海薩,據說是暴風女神最信賴的一名天使,同時也是最珍惜人類這個族群的守護者;海薩曾經因為不認同女神指定的活祭儀式而遭放逐,不過故事的最後似乎回歸到無私及大愛,總的來說,就是透過犧牲小我來替人類爭取到更多的福祉。雖然這種故事多不可考,小鎮居民們依舊很喜歡拿它們來說嘴,我也聽到倒背如流的地步了。

  總之還是先回到鎮上唯一的旅館。

  南方的旅遊生活與北方相去甚遠,否則我現在也不用背著卡米莉亞這個傢伙辛辛苦苦地走向五百尺外的旅館。大致上來說,待會兒得向旅館老闆買些水來清洗卡米莉亞的身子,再買幾塊賣不出去的黑麵包,等到這兩件事做完以後就可以好好地入睡;但是由於我們的房間只訂到明天早晨,很可能會被小心眼的老闆提早趕走也說不定。不僅不附餐點與沐浴,就連地板及床舖踩起來也嘎嘎作響,究竟南方的旅館生意為什麼會好到一席難求呢?

  「打擾了。」

  我從背包裡拿出住宿證,矮子老闆頂著他的大肚皮緩緩走來,仔細確認這張住宿證好幾遍以後,才一臉放棄似的放我們進去。

  聽說他特別討厭北方來的旅人。不過既然他那麼排斥,我們也就不再過問,盡量做到河水不犯井水的程度。

  我們直接到了沐浴間。熱水比照首都的價位,供水量卻出奇的少,所以我只買了一拜(相當於五個臉盆的水量)的熱水,剩下的通通買價格便宜十倍的冷水。木造澡盆一共有兩座,一座可供人們泡澡,一座則是裝不同水溫的用途。冷水放滿了大澡盆,被脫個精光的卡米莉亞正跌跌撞撞地四處走動,我把她的衣物丟進熱水盆裡,至少先去去味。嗯,再來就是召喚出火精替冷水加熱……

  「呃……」

  我需要花點時間想一下。不過我們只有三十分鐘可以使用這間沐浴室,現在的狀況似乎有點不妙。算了,隨便唱一個賭賭看。

  「火紅的青葉、五月之星空,燃燒吧!」

  轟隆!彷彿雷擊似的巨大聲響倏地在耳邊炸開,卡米莉亞發出恐懼的尖叫,所幸我們並沒有被波及。真是糟糕啊……這應該是一種在指定區域合成魔導式的攻擊性魔法,還好不是就地爆炸。……不對,我應該擔心的是有沒有人受傷。

  「嗯……」

  還是先安撫一下大呼小叫的卡米莉亞好了。比起外頭逐漸聚集的人潮,因為不知所措而嚎啕大哭的卡米莉亞更是令人頭疼。順帶一提,沐浴間一共有三間,彼此間隔有些距離,由於隱密措施相當完善,加上我的耳邊盡是卡米莉亞的哭聲,因此現在我無法確定是不是有人被魔法給擊中。

  安撫卡米莉亞的同時,我聽見窗外沸騰的嘈雜聲。綜合來說實在不是很有用的資訊,但是矮子老闆低沉的怒吼相當令人敬佩。跟喝醉酒的卡米莉亞一樣,扣掉一些髒話以後,他們說的話相當直接。一道男高音在哀嚎,沒多久便被矮子老闆罵了一頓,原因是他在救火時不小心被火舌咬到手;接著是幾乎未曾間斷的灑水聲,圍觀者之間的交談聲很快就蓋過火焰,也許是因為火沒有延伸到旅館本身的關係,這場意外沒多久就被制伏了。好在當時該沐浴間並沒有使用者,否則事情會變得相當棘手。

  叩叩叩。急促的敲門聲在同樣急促的腳步聲後響起,一名貌似旅館員工的男子隔著門高聲詢問我們的狀況。據實以告後,男子便朝下一間沐浴間快速奔去;當然,我並沒有提及「我就是犯人」這點。另一方面,急得焦頭爛額的旅館老闆根本靜不下來,他可是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得好大一跳,現在則是氣得當場公佈懸賞金額:五百拜。考慮到我們的荷包,我是不是該以自首為條件換取五百拜的獎金呢?無論如何,現在還是先幫卡米莉亞洗洗身體要緊。這次可不能再搞砸了。

  集中精神。腦海裡響起清脆悅耳的聲音,如歌聲般。

  「炎之子,現身吧!」

  咒文合唱似地流瀉而出,點點火光自水面緩緩現身,它們慢慢地、溫柔地向四方伸出微微顫抖的光亮,以及溫暖的熱能。等一下,這種下降的驅勢……

  嘶──

  「啊,熄掉了。」

  其它小小的火精先後墜入盛滿冷水的大澡盆,在水氣與煙之中,發出嘶嘶的低鳴後消失了。

  ……真奇怪,明明是火精,為什麼它們偏偏往下降呢?不過托火精們的福,大澡盆裡的水變成了稍微偏涼的溫水,雖然不夠熱,還是比冷水要好得多。牆壁上的掛鐘告訴我已經浪費掉太多的時間,如果這時候能使用擬似時間停止這類魔法的話那該有多好?我邊脫去上衣邊抱怨著。

  嘩啦啦!撥開因為施法失敗而造成的粉紅色長髮,卡米莉亞白皙的肌膚在水分的滋潤下顯得相當耀眼,要是她身上沒有嘔吐物的臭味會更好。取出卡米莉亞親自調製的香料草,我一面時時攙扶著卡米莉亞搖搖晃晃的身軀,一面用香料草塗抹她的身子。香料草其實並沒有特殊的香氣,不過它可以去除汗臭之類的異味,讓身體保持乾淨舒爽的狀態,只要將幾片香料草揉碎後即可直接擦在身體上;這時,我突然覺得這將會是一場惡夢。

  「不要亂摸人家的胸部,色鬼!」

  「妳給我乖乖閉嘴!時間就要不夠用了。」

  「討厭討厭討厭啦──嗚嗚……亞美莉亞欺負人家啦……」

  「閉──嘴──!」




  月亮將被吞噬,天使的號角響起,荒蕪會襲捲舊世界。
  解放的時刻到來。揮舞你們的戈,高舉你們的戟,為了第二道神蹟流血。

  ──《摘自創世紀:第三光芒 章七 節二十八》






  「……還要再一遍啊?」

  我推開窗戶,悠閒的月光輕輕闖入寢室內,涼爽的晚風中夾帶卡米莉亞的回覆。

  「嗯哼。」

  轉過身子,我對躺在床上、稍微清醒的卡米莉亞抬起右手,輕輕唱道:

  「療傷的南風、四季之歌聲,撩動吧。」

  語畢,卡米莉亞的身邊浮現許許多多的綠色亮點,它們悠然地向上飄浮著,接著在幾道微弱而美麗的閃爍後消失。卡米莉亞的身子微微顫抖著。

  「好舒服……」

  卡米莉亞一臉享受地躺在床上。

  「當然了,就說是治療系的魔法嘛。差不多該睡了。」

  「再等一下下嘛。吶,再對我用一次好不好。」

  「……得寸進尺了喔。」

  「好嘛好嘛,就最後一次?」

  「真拿妳沒辦法。」

  我輕輕地閉上雙眼,讓稍微浮動的思緒沉浸下來,並且在腦中不斷反覆唱頌咒文。卡米莉亞沒有向我抱怨,大概是因為我的右手仍平舉著吧。精神統一。不做咒文以外的思考,全身上下每吋肌膚的存在不再重要。然後──溫柔地張開雙眼,對目標施予最真摯的目光,輕聲唱出:「療傷的南風、四季之歌聲,撩動吧。」

  卡米莉亞的身邊再次浮現綠色的亮點,可是這次數量變得更多、光芒也變得更耀眼,持續的時間也比方才要多上兩倍之久。

  「啊啊……亞美莉亞……」

  熄了油燈的火以後,我爬上室內僅有的單人床,在卡米莉亞脫力般的言語招待下替她蓋上棉被。之所以會讓她處於短暫恍神的原因,應該就是治療魔法的問題,我猜想可能是咒文拼湊的部分有誤,才會特別照顧到卡米莉亞的敏感帶。這也是為什麼帶有醉意的卡米莉亞會再三要求我幫她施法的緣故。然而,卡米莉亞似乎沒有因為魔法的退去而稍稍收斂;相反地,她現在正處於相當亢奮的狀態。

  「我也可以讓亞美莉亞舒服哦……」

  卡米莉亞迎面撲了過來,手腳俐落地抱住我,接著貼上她的雙唇──真是糟糕呀……嗯,這種時候我該怎麼做呢?腦袋一片空白,舌頭自然而然地與任由卡米莉亞的舌尖挑逗,我感到雙頰發燙;呼吸著卡米莉亞吐出的氣息,雙手在她溫柔的帶領下輕輕撫摸她的背與腰,這個時候,她一面吻著我,一面解開我的上衣。

  「好大……亞美莉亞的……」

  我的腦子處於極度混亂的狀態。卡米莉亞吻著我的乳房,這讓我突然失去了目標,因而不知該如何是好。這種時候我該做些什麼,才能讓卡米莉亞也感到舒服?要不要學她一樣親吻她的乳房呢?總不能一直撫摸她的背……對了,這時候是要這樣沒錯。

  「療傷的南風、四季之歌聲,撩動吧……」

  我同時對我們倆施法。綠色的光芒點綴四周,彷若夢般的景色從內心深處勾起了一股相當可怕的魅力──這、這種時候我在想,也許魔法造成的結果跟施術者本身的、的情感有極大的關聯也、也說不定。

  卡米莉亞發出一絲嬌喘,也許本質上應該稱之為淫叫,無論如何,卡米莉亞著實地撩起了我的慾火。當然,這一部分得歸功於在淫慾促使下施展的治療術,它讓我的身體處於極為舒適的狀態,敏感帶更是受到相當程度的刺激。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卡米莉亞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我使用了。

  這就是做愛的感覺嗎?

  判斷力不斷在下降,要是再這麼舒服的話,我肯定會變成另一個人。可是,明明知道結果,卻還是不願意停止愛撫與被愛撫的行為。這次換我親吻卡米莉亞的乳房。她的乳房不算大,大約是一個手掌的大小,小巧的乳頭則呈現惹人喜愛的淡褐色。我輕輕地含住卡米莉亞的乳頭,並以一隻手撫摸她另外一個乳房。卡米莉亞發出斷斷續續的呻吟,這讓我感到一股由性慾構築而成的成就感。我將剩下的一隻手移動到卡米莉亞的雙腿之間,她似乎不大願意太早進入下一階段,可是失去力氣的阻礙也只是做做樣子罷了。由於只穿了一件絲質內褲,卡米莉亞的下體呈現美妙的曲線,些微濕潤的觸感相當棒。我伸出食指輕輕地戳了下卡米莉亞的內褲,唱出同樣的咒文。

  「哇啊啊啊……」

  能量集中在指尖、朝目標投以最高效率的波動,瑪那所造成的變化令卡米莉亞叫得更大聲了。趁著效果尚存之際,我繼續呵護卡米莉亞的雙乳,它們實在很美麗。搓揉著卡米莉亞下體的指頭不知不覺間被弄濕了,我猜剛剛那樣一定非常舒服,才能讓她的下體分泌出如此驚人的愛液。咕啾咕啾。卡米莉亞的內褲已經完全濕透了。我重複唱了一遍咒文。

  「亞、亞美莉亞……!」

  卡米莉亞輕聲叫道,可惜她實在叫得太慢了。反正我也不打算在這兒突然收手。

  「進、進來了……!」

  卡米莉亞的身子突然抖動一下,發燙的肌膚與顫抖的呻吟再次激起我的慾火,我的下體癢了起來。不過,現在我還不能夠讓卡米莉亞愛撫我,我必須先專心一意服侍卡米莉亞,再享受她帶給我的快樂。當瑪那回歸正常以後,我撥開卡米莉亞的內褲,指頭移到了她的陰蒂上。沒有受到任何的反抗,於是我再次唱出咒文。

  「啊啊、啊……!」

  這一次沒有任何的遮掩,充滿淫慾的治療能量毫無偏差地打在卡米莉亞的陰蒂上,這讓她痛得緊緊抓住我的頭髮,並且發出短暫的哀鳴。不消多久,卡米莉亞嚐到了隱藏在疼痛之下的快感,同樣是直接接觸的快感令她停止了瘋狂的舉動,這時她的乳房上沾染了某種液體的光澤。帶有小顆泡沫的唾液持續滴下幾滴,我在它們的上頭鋪上另一層唾液,接著將它們均勻塗抹在卡米莉亞的雙乳上。魔法效果逐漸退去,卡米莉亞發出放鬆的喘息,我將指頭放入她的陰道內。

  「不要……嗚啊啊啊啊!」

  我沒有做咒文詠唱的思考,因為我已經徹底失去了思考的時間,只剩下本能的驅使。所以,即使卡米莉亞哀求著,我還是沒有辦法中斷咒文詠唱。這次比較特別,原因在於魔法所刺激的部位相當特殊,治療能量穿過了卡米莉亞的陰道口,直朝她的子宮射去。她叫得十分淒厲。

  那是一種痛到快要失去知覺的慘叫,不過因為結界的關係,卡米莉亞的叫聲只有我們聽得見。

  她繼續扯著嗓子大叫。沒有任何意義,只是瘋狂的意識造就出來的哀嚎。

  僅僅一瞬間,我好像重新獲得了思考能力,但是這一切都隨著卡米莉亞下體迸出的愛液消失得無影無蹤。

  卡米莉亞哭了,她哭著求我再弄疼她一次,雖然覺得好像會這麼破裂似,她仍然無法抗拒極大的痛苦所帶來的極大的快感。可是,這一次換我拒絕了她。

  「快點放進來……快點嘛……亞美莉亞……」

  卡米莉亞抓住我的左腕,讓我的指頭磨擦她的肉壁,並且持續向我撒嬌。

  我沒有回應她,只是不停舔舐她的乳頭。我猜我並不是冷卻了下來,而是必須做適當的休息,好讓這場遊戲能一直進行下去。然而……

  「療傷的南風、四季之歌聲,撩動吧……」

  我卻在本能的催促下不經意地對卡米莉亞施法。卡米莉亞死命地抱住我,發出斷斷續續的呻吟,她好像痛到快叫不出聲了。此刻我十分渴望她的愛撫。卡米莉亞茫然的視線停滯在半空中,我按捺住渾身慾火細心處理她嘴角的唾液。我很喜歡她的味道。

  不過,魔法效果隨著卡米莉亞的高潮漸漸退去,她的愛液相當驚人,同時也因為身體承受不了如此強大的逆流而昏了過去。惹人喜愛的香氣褪了,黑暗的房間顯得凝重起來,我幾乎看不見透過格子窗照射進來的月光了。卡米莉亞昏睡的表情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那是一種我無法形容的感覺──本質應該與安穩相似,卻因為參雜太多額外的情感而使得它的定位越顯模糊,我找不到適合的措詞表達我的想法。或該說是欺騙我的大腦。

  我應該要小心地讓癱軟在我身上的卡米莉亞躺下,接著替她蓋上棉被才對。如此盤算的我,現在卻孩子氣地抓住卡米莉亞的右手並撫摸我的下體。我費了點力氣脫掉了我們倆的內褲,讓卡米莉亞的右腿壓在我的左腿之上,另一隻腳則相反動作,對她那片疏落而羞澀的秘毛奉上我的淫慾;我讓她的身體朝後方倒下,這麼一來我的動作也方便許多。下體的濕潤度在磨擦動作中產生額外的催情效果,我的動作粗暴了起來。接著我將我們倆的陰蒂親在一起,並對它們施法。

  「……!」

  我緊緊咬住牙齒,快感在瞬間突破了臨界點,產生帶有麻痺的痛處。同樣被施法的卡米莉亞驚醒過來,她大叫著我的名字。

  「亞美莉亞、亞美莉亞……!」

  感官被麻痺了,除了發癢的性器之外。體內某種東西在沸騰,我阻止不了它的爆發──卡米莉亞難過地伸出她搖晃著的手,當她開始搓揉我們倆的陰蒂時,我感覺到體內的東西就要傾巢而出──

  視線一片模糊,四肢發麻,淫穢的喘息將我的感受毫無保留的表達出來。

  「金色的鈴聲……豐收之大氣……讚揚賜予之物吧……」

  無意識的咒文詠唱,不受拘束的本能,只要是為了最親愛的卡米莉亞……

  月光的亮度正在斂縮,取而代之的是金色的精靈之光,以及某種令人陶醉的香氣。我們不再喘息,只是將被解放的高潮含在嘴裡細細品嚐,直到月光完全消失為止。

  召喚精靈散發出來的光芒極為耀眼,受到解放的情感仍不斷湧出,我們的雙手十指相扣,卡米莉亞的體溫比我的想像要來得溫暖。

  當這一片──彷彿夢般的暖潮退去,美麗的光芒也隨之消滅。

  卡米莉亞動作遲緩地爬上我的身體,我們的雙手仍緊緊扣在一起,她頑皮地以舔舐著我的雙唇。

  遠方傳來了微弱的號角聲,但是這完全不及卡米莉亞給予我的一切;在最後的日子裡,我們的最後只屬於對方一個人所有。

  然後,我輕撫卡米莉亞的臉頰,輕聲說道:

  「卡米莉亞……這下糟糕了呢。」

  「是呀……確實很不妙……」

  「不過這種情況多少也在預料之內……吧?」

  「人家以為是亞美莉亞故意的耶……」

  「妳說什麼?」

  「嘻嘻……以後不要再亂用尿尿的魔法囉。」

  卡米莉亞戳了一下我的雙頰。

  「咦……」

  原來她所謂的不妙指的是尿床的事情啊……哼嗯,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