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長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20) (18禁)



  暑假的最後一天,爸爸中午就會來載我回家了,因此整個早上是我跟大萬最後、也最戲劇性的機會。


  可是人家的屁股到現在還是整個痛痛的,連走路都得小心翼翼,根本就沒辦法再做了……

  昨天是做多久呀……聽說我幾度昏厥,記憶確實也有模糊之處,只記得從頭到尾都很快樂,但肛門似乎無法奉陪爆發的性慾直到最後。

  最後休息前的幾個伯伯都弄痛我了,即使裡面早就擴張又濕潤到不需潤滑液也能輕鬆塞飽,肛門……還有進去一點的地方,卻都磨破皮了。

  微弱的疼痛感讓我誤以為是脫力,輪姦我的伯伯們也沒注意到稀薄的血水,下場就是等到明顯見紅時才聽見我疼得哀哀叫……

  實際上被搞到完全虛脫癱軟在地,又是好一會兒以後的事情。

  即使屁眼紅通通地飽受折磨,感覺卻很棒。

  被男人們盡情蹂躪、侵犯、輪姦……真的好滿足!

  尤其是剛結束的那段時間,肛門可是完全閉不起來呢!就連沖澡時也一樣,阿狗伯沾著肥皂的手指一次就插到底,還可以放入第二、三、四根手指,感覺差一點就能整個拳頭塞進來……就是被幹到這麼鬆的地步呢!

  要不是肛門痛痛的,洗完澡我會繼續投懷送抱的……其實我還是這麼做了。

  只不過伯伯們沒再侵犯我的後庭、也不曾把玩射精射到連勃起都不太行的陰莖,只是讓我撒嬌、玩親親和摸摸上半身。

  大家輪流和我接吻、吸我的奶頭,有幾個伯伯特別會罵我,總罵得我慾火中燒,卻是想硬也硬不了。

  後來還做了什麼呢……嗯……口交吧,還有打奶砲,還有……還有我就睡著了。

  今天醒來時,人已經回到房間。房內瀰漫著濃臭的精液氣味,聞不到伯伯的味道,乾乾地收縮著的屁眼傳出深沉的刺痛。

  早餐前的沐浴時光伴隨難以忽視的疼痛,即使以肥皂輕沾肛門,也覺得好刺。

  肛門呢,是不像昨晚那樣誇張到閉不起來,手指輕輕一推就進去了……上廁所的感覺也有微妙的改變,好像更容易出來……吧?

  餐桌上只有一臉沒睡好的爺爺、笑臉迎人的奶奶。

  這麼說來,扣掉洗澡時間外,昨晚做到睡著前,都沒看見爺爺和阿狗伯他們呢?當然也沒尋著奶奶。我想他們是在別地方快活吧。

  只有我們三人的飯桌,平淡到令人愉快。

  聊天吃飯、收拾洗碗、幫爺爺按按肩……純粹的生活感注入體內,猶如新生般溫暖不已。

  但是這樣的溫暖,卻很容易被一副身軀、一張笑容、一抹氣味、甚至是一句話給打亂。

  「妹妹早喔!看偶給妳帶來餞別禮!」

  阿狗伯一出現,我整個人就好像打開開關一樣,變得很騷包。

  本來乖乖按摩肩膀的雙手,也開始挑逗似地摸著爺爺……

  「鏘──!是衣服喔!」

  伯伯晃了晃手裡的塑膠袋,向我走來。

  我盯著他,無視爺爺摸我手心的動作,噘起嘴說:

  「又是你改的超短T齁……我不要穿那種回家啦。」

  「不是啦!來,上去換給偶看!」

  「我還在按……」

  「安啦!安啦!金仔,妹妹借一下喔!」

  阿狗伯真的很我行我素,爺爺都不管……對喔,因為阿狗伯才是頭頭嘛。

  其實被他抓著跑有點雀躍,儘管肛門還在痛,還是可以用別的方式做愛。

  嗚,竟然只留給人家做愛的印象,阿狗伯真的很色耶!

  「來,穿穿看!」

  「反正一定是色色的衣服齁。」

  「少囉嗦,穿就對了!」

  「嗯嗯……」

  接過阿狗伯遞來的袋子,比想像中還要重一些,原來真的不是超少布料的衣服嗎?

  探進塑膠袋內的手指傳來預想外的觸感,緊接著出現在我手裡的,是一件水色小碎花連身裙。

  用料不像夜市貨,沒有奇怪的跑線,碎花色彩相當舒服,花邊摸起來也很順手。

  短暫陶醉過後,我一臉呆滯地看向阿狗伯。

  「伯伯……你吃錯藥?」

  「幹,這款好東西,跟妳在夜市買的不一樣啦!是偶拜託做批發的朋友他兒子……」

  「……噗。」

  「衝啥?」

  「沒有啦,就有點意外……很好看喔,這件。」

  這次換被我注視著的阿狗伯愣住,隨後他揮揮手叫我趕快試穿,要是不合身才能趕緊換一件……我湊過去撒撒嬌要他幫我脫,他竟然紅著臉把我推開,奇怪欸!

  不管他,我自個兒快速換裝,他就在一旁有意無意地看著。

  沒想到尺寸非常完美,超合身的!

  「伯伯你看!怎麼樣!」

  「水喔!」

  哇!這比上次向小玲借的還漂亮,我超滿意!

  「這件真的好可愛喔!伯伯,謝……」

  我剛轉過頭,迎面卻碰上了伯伯的臉──微臭的氣味從他張開的嘴巴傳來,暖暖地覆蓋住我的嘴。

  啊……這次是怎麼了?伯伯吻得好溫柔、好緩慢,沒用上幾次舌頭,清清淡淡地……

  而我卻在如此溫柔的氛圍中,勃起了。

  阿狗伯親了一會兒,掌心壓在我胸口布料上,緩緩往下挪移。來到抖動著的私處,他輕撫著,又吻了我一下。

  「坐到床邊去。」

  我照他的話做,盯著他在我面前趴下、整個上半身鑽進裙內。一片沒那麼濃郁的色慾氛圍中,伯伯含住了我的陰莖輕啜。

  「嗯……嗯嗚……」

  逐漸升溫的情緒牽動著後庭的刺痛,僅僅是收縮也讓我不適。可陰莖的舒爽巧妙地與肛門痛感混合在一塊,沒有相互抵消,卻給了我繼續按捺的勇氣。

  在心中默數到兩百再多一點點,我感覺到想射了,就輕摸伯伯悠哉晃動的腦袋。

  不可思議地,即使現在正給伯伯口交,卻像是自慰般沒有那麼多額外的情感在侵擾我。

  單純的解放感引領我射精……射在伯伯嘴裡……然後放鬆全身躺到了床上。

  伯伯把我的精液吸乾淨後,起身將裙子整個往上撩,露出我舒服地垂著的陰莖。

  他就站在床前解開牛仔褲、掏出帶有騷味的壯碩陽具,對著我手淫。

  滋、滋、滋、滋。

  要是他現在爬上床,把那話兒推到我面前,我會立刻變成發情的小母狗。

  無條件服從他的指示、取悅他強壯的陽物,讓他透過我的身體達到高潮。

  滋、滋、滋、滋。

  或者用被單罩住我倆,在悶熱被窩裡滿頭大汗地愛撫彼此。

  被他逗到受不了的我,終究會紅著臉、翹高屁股扳開屁眼。

  滋、滋、啾滋、滋。

  即使不想走後庭,我也會縮在他股間用心舔舐。

  讓那根渴望著我的陽具,在我嘴裡舒服地射精。

  啾、滋嚕、滋啾、滋啾。

  可是阿狗伯直到最後都沒上床。

  他就這樣看著我的身體打手槍。

  「妹妹……!」

  然後射在自己手裡。

  用幾張衛生紙擦淨。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伯伯並沒有回答我,而是很快就打起精神,要帶我下樓去炫耀他的眼光。

  樓梯間,我停下腳步,抱緊了伯伯……這回我們吻得又濕又深,就像往常做愛時那般激情。

  忽然間我好不安。

  剛剛在房裡那平淡的互動,讓我害怕是不是一切都結束了?

  搞不懂伯伯為何不抱我,我紅著臉卻想哭,撫摸他仍硬著的寶貝,悄聲對他說:

  「我……我幫你吹,好不好?」

  這一瞬間,我明白自己為何不安了。

  「突然發情喔,妳這小色女!」

  我害怕這個男人再也不渴望我。

  「發呆喔?要吹就快點蹲下啊!」

  但……或許是我多慮了。

  「嗚嗯……啾、啾嚕、啾、啾……」

  阿狗伯依然很享受我的服侍,也不再和以往一樣吝嗇他的精液。

  或許也是因為──人家我的技術有進步的關係吧!

  無法讓你插著我、喃喃著誘人淫語固然可惜,不過這段激情的插曲會讓我一直、一直記在心裡,好在下次再見時,繼續讓慾火束縛住我倆。

  「妹妹……射了喔!」

  「啾噗、啾嚕……好哦……啾嚕、滋嚕、滋嚕……滋噗!」


    §


  網咖櫃檯來了一個生面孔,前大生說是他補習班的朋友,和他一樣是個矬矬的男孩子。

  他們倆幾乎目不轉睛地望著我,害我有點興奮說……上妝真的有差耶!

  還是有好幾個熟客不死心想約我出去,今天他們可要失望了。

  「咳咳!小簡我廣播一下──嗯……總之我做到今天!確切來說是十點半!暑假期間跟大家相處很愉快……還要說啥……啊,三十二號桌你的梅干好囉,自己過來拿。然──後啊……算了,沒有然後,報告完畢!繼續打你們的天堂跟CS吧!」

  我的最後一次廣播掀起了有點猛烈的關切聲浪,一群熟客圍到櫃檯這邊,鬧哄哄的沒一個頭緒。突然間有人要跟我握手做紀念,竟然就給我變成握手會了!

  「小簡妳要走了喔,這樣我都不想來了……」

  「蛤!你不來會倒掉耶,倒掉的話以後我怎麼回來看你?」

  握握握、握握握……胖叔叔被擠到一旁,一個金髮染得有點差的大哥接著握住我的手說:

  「小簡!吃飯啦!妳幾時才要跟我去吃啊!」

  「吃屁唷吃!你今天幾桌?微一堆咖哩送過去喔!」

  金髮大哥還想回嘴,卻給一個身材有點合我味的高大叔叔擠開,那叔叔也握了握我的手。

  「小簡,有沒有考慮留一件原味內褲給我……」

  「欸欸!給什麼給,要也是喊價好嗎!」

  「那叔、叔叔我出一千!小簡妹妹的原味內褲……!」

  欸等等……我只是說笑的好嗎……怎麼突然一堆人真的競起標來了!

  「喂聽到沒……小簡要賣內褲喔?」

  「喊多少?一千?幹,林北出一千二啦!」

  「一千三!」

  「幹你們別搶,一千五!」

  「兩千啦!」

  「那邊的大叔你囂張喔!幹!林北兩千五!」

  「兩千六啦!」

  「他媽的,現在是要拼就對了?三千!有種跟上啊!」

  「三千一啦幹!」

  「你、你們這群變態別一直喊價啦!」

  ……結果給吵吵鬧鬧地喊到四千整,那位得標的大叔連鈔票都拿出來了,我還能不脫嗎……

  就算是穿伯伯買給我的連身裙,直接脫也太羞恥了,於是我叫前大生和新來的擋在櫃檯出入口,自個兒縮在裡頭、頂著紅通通的臉蛋脫掉內褲……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莫名其妙的鼓掌聲響起……我說你們是在感動三小啦!

  「嘶、嘶……啊啊!小簡的氣味!」

  「欸幹……你別這麼變態好嗎,當我的面聞內褲是哪招……」

  「小簡的味道喔喔喔……!」

  啊哈哈……你確定不是雞雞的味道……?

  算了,你們開心就好,我就當賺個零用錢吧……

  握手的握手、簽名的簽名,弄得跟偶像一樣,真是有點受寵若驚。好不容易哄散人群時,居然已經耗掉快半個鐘頭!

  話說從進來到現在都沒看到大萬耶,他又窩在倉庫修電腦嗎?如果真是這樣就要搥他了,都不出來找我……

  結果他真的在修電腦。

  雖然看不太懂,總之從滿地零件跟好幾個發亮螢幕的樣子看來,好像很大工程……連我開門了都沒注意到。

  悄悄地……悄悄地……然後給它一把抱下去!

  「大萬!我來囉!」

  「小簡……真是的,差點被妳嚇到。」

  「嘿嘿!」

  即使看起來一──點也沒有嚇到的感覺,他仍然配合我做出許多有趣的反應,真是貼心耶!

  我溜到他面前轉了一圈,讓他看看這件新衣服,再抱著新鮮的稱讚湊到他懷裡。

  「抱我,大萬。」

  「嗯。」

  他的手臂還是那麼強壯,僅僅是肌膚接觸,都能給人龐大的安全感。

  腦袋鬆懈下來,全身跟著變得軟綿綿了。

  呼……興奮了。

  安心地偎在男人懷裡,性慾有如漲潮般洶湧而至,很快地我的勃起就傳達到他那兒。

  「小簡。」

  「嗯……?」

  「妳想要的話……」

  啊……是,我想要,非常想要。

  就算肛門還在發疼,還是想要你……

  「妳在這等等,我去拿個東西。」

  大萬摸了摸我的背,快步離開倉庫、又快步趕回來。我都還沒消化掉方才的鼓動,他就帶來了一張長長的軟墊。

  我們在倉庫角落鋪好墊子,彼此都緊張兮兮地在蘊釀情緒。

  忽然間我意識到──我的妝是小玲教我上的,我的衣服是阿狗伯為我買的,而我的樣貌是父母生給我的。構成我這個人的外觀要素中,幾乎沒有我親自定奪的部分。

  ……我為什麼不穿大萬買給我的衣服呢?

  我無法從他的表情判斷他是否在意這件事,但我一意識到這點,就在意到厭惡起自己。

  實在受不了,我一口氣脫了衣服,又解開胸罩,只穿著內褲……貼近他的身子。

  「小簡……」

  大萬端起我的下巴輕喚,有點猶豫地親了我的嘴。

  我曾經想過,初吻與第一次都會給這個男人。可是我太膚淺了,一來我喜歡親密接觸勝於戀愛,二來就連喜歡上大萬的理由都很朦朧。

  既然如此,此刻這股將錯就錯形成的心情,也就不那麼惹人厭了。

  「啊……」

  粗獷的方臉漸漸往下,乾燥的嘴唇貼向胸口,乳頭在一陣猛烈吸吮中傳出愉快的疼痛。

  儘管愉快……我好像也只能興奮到這種程度而已。

  大萬的動作很溫柔,有時稍微粗暴,不管怎樣都會盡量照顧到我的感受,使我在理性狀態下享受著他的愛撫。

  以往的男性經驗則是以過多的刺激,硬是把我推向純粹渴求肉慾的境界,讓我瘋了似地和他們做愛只為快感。

  換句話說,我是為了滿足戀愛的需求才跟他做,並非為了滿足性慾。

  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他了?

  不知道。

  做愛吧。


    §


  「妳跟萬萬真的做了?」

  「嗯。」

  「走後庭?」

  「沒有……我們輪流口交。」

  「沒插入啊。」

  「他的太大了。」

  「這倒也是。」

  「妳都不吃醋?」

  「是妳要吃醋吧,因為換我上就會讓他進來。」

  「這樣我要吃誰的醋……大萬?還是小玲?」

  「雙重享受。」

  「我好像喜歡妳多一點點。」

  「這樣啊。」

  「感覺妳沒很開心耶。」

  「普普通通吧。」

  「小玲,我問妳喔。」

  「妳說。」

  「妳真的不能過來嗎?」

  「我還在基隆啊,忙完回去也是五點多六點的事。」

  「喔……」

  「妳要是這麼想見我,回程我繞去妳家吧。」

  「那妳想見我嗎?」

  「沒特別想。」

  「這樣講好討厭。」

  「抱歉。我可以帶妳吃飯,稍微逛一下街,然後找間汽旅……」

  「不要了。」

  「鬧彆扭?」

  「沒有……只是想說,離開的時候妳不在這裡,有點寂寞吧。」

  「傻瓜。我有車子,以後還是可以常見面呀。」

  「這個當下只有一次啊。」

  「幹嘛這麼在意這種事情,真的很小鬼頭。」

  「對啦,我就是臭小鬼……所以才想要見妳。」

  「就說了,我人在……」

  「知道啦!」

  「嗯,我這邊有事情進來了,忙完再打給妳,好嗎?」

  「好……嗚,那個,妳回來的時候還是……」

  「去接妳,對吧?」

  「嗯嗯。」

  「地址簡訊給我。」

  「好哦……」

  「我先掛了。」

  「拜拜。」

  「啊,對了……」

  「嗯?」

  「小莉有話託我轉告,妳要聽巫女語還是國語?」

  「國語謝謝。」

  「她為妳的遭遇捏了把冷汗,也敬佩妳勇於對抗的意志……大致是這樣。」

  「嗯……也幫我轉告她,就說……呃……」

  「我會看著辦,別擔心。」

  「好。」

  「那就晚點聊,拜。」

  「拜拜。」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