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長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18) (18禁)



  眼看就要被叔叔帶走,我們的身體卻突然震了一下。

  在我搞清楚震動來源是腹部時,叔叔在我耳邊爆出憤怒的哀嚎。


  「幹……衝啥小啦!」

  叔叔握著刀子的那隻手,手腕硬是被人往外凹出去……刀子在離衣服有點距離的半空猛然晃動,很快就噹啷一聲摔落在地。

  把叔叔捏到該該叫的那個人是──老臉憤慨的阿瑟伯。

  「幹!手啊!大哥別這樣……輕點……!」

  恐懼感……隨著叔叔下意識放開我的動作,如退潮般散去了。

  我趕緊退到家門口,不管後頭發生的纏鬥,腳一跨進門,就伸長了脖子往裡頭喊:

  「伯伯!救命!」

  裡頭雜亂的聲響沉默一兩秒,緊接著是乒乒乓乓的下樓聲。

  阿狗伯管不著他赤裸的身體滿是熱汗,穿起內褲就衝過來問我怎麼了?

  我還沒說出口,外頭一記哀嚎就將阿狗伯慌張的臉龐吸引過去。

  「阿告來喔!這小子要帶走小簡妹妹啦!」

  「蛤!綁什麼綁!」

  阿狗伯大步上前去。此時叔叔已經被阿瑟伯架住,阿狗伯過去就是一句粗口:

  「幹您娘機掰!打擾林北辦事,還敢碰我們妹妹!我操你媽!」

  叔叔整個聲音都變了,就在阿狗伯結實的拳頭往他臉跟肚子各揮兩拳之後。

  該怎麼說……有點恐怖……就像我剛才被刀子抵住時的恐懼,不,還要更……更直接地表露出來。

  我呆愣地看著伯伯們暴打叔叔,直到叔叔再也無力喊叫,雙腿就好像跟著他的沉默一起癱軟。

  奶奶從後頭扶住我,她衣服都打點好了,身上仍有男人的餘熱和臭味,可是偎在她懷裡卻很令人安心……

  稍後爺爺與剌阿伯趕回家,叔叔已經被揍暈過去。他們把他剝光光只剩一條內褲後五花大綁,然後拖到客廳角落去。

  此時我情緒已經沒那麼慌亂了,反而覺得鼻青臉腫的叔叔有點可憐。

  「妹妹,妳認識這小子?」

  我對阿狗伯點頭。

  「網咖認識的……嗯……客人。」

  「敢跟蹤到家裡還出手,待會再讓他好看!」

  「嗯嗯……」

  雖然感覺有點可憐,一想到被威脅的當下,就不太想勸阻阿狗伯。

  況且叔叔幹這種事,意外使我們家團結起來──同仇敵愾的氣氛直到阿狗伯抱住我後應聲瓦解。

  「妹妹乖喔,伯伯來幫妳安撫安撫,走!」

  「安撫什麼啦……齁!你還摸!」

  「安撫妳受創的心靈啊!來,這裡交給其他人,妹妹交給偶!」

  我看了下爺爺奶奶、其他兩位伯伯,再瞥了眼昏迷不醒的叔叔,點了點頭。

  剛才還溫柔待我的奶奶,又流露出敵視的目光了。

  爺爺表情也顯得有些不悅。

  剌阿伯和阿瑟伯正討論要怎麼教訓叔叔,但我想他們是刻意避開這股詭譎的氣氛。

  我說啊,明明應該關心一下我昨晚為什麼沒回家吧?還有我跟這個人到底是怎樣的恩怨吧?每個人卻都在看阿狗伯臉色……

  算了,我也不想管他們了。

  只有阿瑟伯是讓我覺得必須好好道謝的……可這時阿狗伯已經攬著我的腰了。

  我往胸中嘆了口氣,就在肆無忌憚的阿狗伯催促下,和他一起上樓。

  樓梯間彷彿還殘留他和奶奶做愛的氣味,經過時我刻意暫停呼吸,直到回房才重新讓空氣灌入鼻腔。

  「妹妹。」

  阿狗伯用他強壯的手臂抱住我,渾身都是乾到一半的熱汗,那張帶有口臭的嘴在我右頸留下深深的一吻。

  「伯伯,別這樣啦……」

  溫熱觸感隨著柔軟的舌頭貼到臉上,一次一小步的往嘴唇逼近。快要碰到時,伯伯把我頭往他那邊推,舌尖帶著濕氣舔過來。

  我們慢慢走到床邊,兩人都小心翼翼維持接吻,他的手也安分地抱著我,沒有胡亂撫摸。

  這樣的溫柔直到一屁股坐到床上,立刻化為粗暴把我推倒。

  我有點嚇到,還沒反應過來,阿狗伯已脫去內褲,晃著他的大陽具爬上床。

  但他沒有如我預料那般動作,而是叫我坐起來,替我脫了衣服,一手壓在隆起的內褲上。

  從那比起愛撫更像是純粹的撫摸動作中,我感覺得到勃起的快樂、卻沒有心情驟變的苦楚,使我欣然接受隨後沾上唇的吻。

  我想,我們還是很有默契的……

  被子黑壓壓地籠罩住我倆,染上一層汗臭的男人騷味從背後纏住我的身體,而我身上的果香正逐漸被男人的體味所吞噬。

  阿狗伯盡情將他的味道都抹在我身體上,他摸遍我全身,就是沒專注在敏感點上。弄得我即使勃起想被摸,卻只能在心中盼求他握住我。

  「妹妹沒有話要說?」

  「你摸我,我就說。」

  「這不就在摸?」

  「要摸下面。呀……」

  被男人掌握的感覺,好棒……要是能一邊插著、一邊摸我就更好了。不過這麼一來,大概就無法和阿狗伯正常交談了吧。

  我在黑暗中享受著伯伯緩慢的套弄,向他說了叔叔的事情。

  雖然講了很多很多,但是伯伯最在意的只有一件事。

  「我就知道。」

  他在意的是──我是被叔叔開苞的。

  而且還是為了一個讓他搖頭嘆息的爛理由。

  這讓我確定了一件事。

  伯伯在吃醋。

  「好痛……!」

  粗糙的掌心忽然縮得很緊,緊到我痛得喊出來,伯伯才慢悠悠地放鬆。

  微弱的套弄聲再度響起,只是這次比較沒那麼溫柔了。

  透過愛撫感覺到伯伯的情緒起伏,使我不禁問道:

  「你希望我只屬於你嗎?」

  「啊?妹妹搞錯了吧。」

  「不然呢?」

  「看上眼的女人先被人幹走,這種感覺妳不會懂啦!」

  「喔……好膚淺喔你。」

  「說我膚淺,啊妳勒,還不是被摸爽爽?」

  「要你管……啊……」

  和女人的嘴不同,男人的手讓我有股完全被掌控的安心感。一旦這感覺超出預期,就希望他能引領我甩開理智、侵犯我、征服我。

  我偎在伯伯懷裡喘息。陰莖被弄得好舒服,咕滋咕滋的,腥味都升起來了。

  「伯伯……你們不直接叫警察嗎?」

  「哪這麼簡單放過他,當然是揍幾頓再送派出所啊。」

  「是喔……啊……快要了……」

  我整個情緒都被伯伯帶起來了,暫時不想管那麼多,只要被他搾出精液……我是如此渴望,他卻在此時鬆開了手。

  「伯伯……?」

  阿狗伯不理會我的撒嬌,掀開被子,兩手枕著後腦勺,要我轉過來趴到他身上去。

  短暫的失落一下子消失無蹤,和叔叔互相口交的畫面登時浮現。我懷著雀躍不已的心情爬上去。

  兩腿跪在健壯的胸肌兩側,再依照伯伯手的動作往後挪移,濕潤的陰莖就這樣慢慢接近他的嘴……給他咕啾一聲吸了進去。

  「呵嗚……!」

  腦海……一瞬間,閃過小玲美麗的嘴唇。

  「啊……人家也要吃伯伯的……嗯咕、呼咕、呼、呼啾、嗚啾……」

  那對妖魅扭動的雙唇,卻奏出了一道不悅的嗓音。

  『看吧。』

  我也想像她那樣勾人魂魄,嘴巴卻只能醜醜地圈起來。

  『妳就是這樣,隨便一個人都可以搞的發春臭小鬼。』

  我是……這樣的人嗎?

  『淫亂。』

  可是……可是做這種事很舒服呢。人家會舒服,伯伯也會舒服……

  『公車。』

  才不是公車……只是……只是喜歡做舒服的事情……

  沒錯……

  我喜歡做舒服的事情,如此而已。

  「嗚咕、咕、咕、咕滋……」

  就算沒辦法和小玲一樣優雅迷人,我仍然可以透過圈起來的小嘴,讓男人為我著迷。

  男人也會用盡全力討好我的身體,使我盡情在他支配下享受呻吟,任其征服我身心。

  我明白了──我只要做自己便足夠了。

  「咕噗、噗嗚……!咕……咕滋、咕啾、咕滋、咕啾……」

  所以現在只要……呼嘿……只要好好吸著伯伯的陰莖……就可以了。

  強壯的陽具……濃烈的體臭……股間的舒爽……

  和伯伯做愛最棒了。

  「啾、啾滋、滋……咕嗚、嗚嘔!嗚……嗚噗、咕噗、咕噗……」

  喉嚨酸酸的,卻還是好想把這根臭雞雞往嘴裡吞……好想把它整根吃進去……整根……

  伯伯就不會這樣了,人家的雞雞比較小,他可以輕輕鬆鬆吸到底……嗯嗚……嗚……!

  不行,人家想射了……!

  就算是那麼溫吞地舔弄,一直舔著還是會讓人受不了呢……伯伯……!

  要出來了……!小簡的精液……!

  啊……!

  「……嗚咕!」

  雞雞……嗚欸……在伯伯嘴裡洩了……

  一邊吸著大雞雞、一邊又被弄到射精,超爽的……

  暖暖的舒爽感在伯伯溫柔的吸吮下,一陣陣地順著尿道洩出,再被吞進肚子裡……如此持續了幾十秒後,我才開始感到痠痛。

  室內忽然響起啪地一聲,右臀的熱麻感慢了一步才讓我意會過來。

  伯伯鬆開了被他吸乾淨的陰莖,又打了左臀一下。

  啪!

  然後他兩手掐著屁股肉揉了起來,弄得我呻吟連連後命令道:

  「妹妹別吹了,趴好。」

  「滋噗、滋噗、咕噗……噗呼!哈……哈啊……好哦……」

  沒能吃到伯伯的精液固然可惜,一想到後庭接著又要被填滿,興奮之情整個都要滿出來了呢!

  我就像伯伯養的小狗一樣,乖巧地趴在床上,伸長了舌頭、搖搖屁股等待主人的插入。

  小簡呀……是最喜歡做色色事情的小母狗唷……

  「進去囉,喔!」

  「啊嘿欸……!」

  啊哈……!已經不用在肛門那邊擠老半天,只要稍微用力,伯伯的大雞雞就可以插進來了!

  可是裡面乾乾的……嗚……!光動就覺得好痛……

  伯伯大概也不太舒服吧,只稍微蹭幾下就拔出來……呼噫!

  「屁眼的樣子已經變了啊,開始像阿美年輕的時候啦!」

  奶奶年輕的時候……意思是說,他們從很久以前就有過關係?

  我扭了扭屁股,在二度潤滑的陰莖將冰冰涼涼的觸感傳向肛門時,語帶撒嬌地說:

  「伯伯,問你喔。」

  「安怎?」

  「你跟奶奶的事情,爺爺知道嗎?」

  「問這幹啥,金仔當然知道啊。」

  「這樣不會很奇怪嗎?」

  「他喔,喜歡人家給他戴綠帽啦!哈哈!阿狗偶是他好兄弟欸,當然要幫這個忙!」

  「蛤?什麼是戴綠帽……好痛!」

  阿狗伯突然用力彈了一下睪丸,害我痛到縮起來……他趁機把整根陰莖推進肛門內。

  「嘶嗚……!」

  嗚……一邊麻麻痛痛的,一邊又是舒服的擁塞感……

  感覺到了……伯伯的陰莖……男人的陰莖撐開括約肌、往裡頭搗弄的觸感。

  裡面在滋滋地攪著……被大雞雞攪弄著!

  棉被再次將我們的視界導入悶熱的漆黑,伯伯熱燙的身體牢牢地伏到了我的背上。左耳傳來濕熱的舔弄感,加諸屁股的壓力開始以清楚的啪啪聲規律擺動。

  「啊……!」

  沾滿潤滑液的肛門,好輕鬆就能讓伯伯的大陽具抽插。

  啪滋、啪滋、啪滋、啪滋。

  肛門不一會兒就整個發熱,異物感也從直腸蔓延開來,而臉頰漲紅的我……

  「嘶……!嘶……!嘶嗯!嗯呵……!嗯咕……」

  ……非常享受屁眼的快感。

  阿狗伯的動作不會很大,陰莖大概只抽出三分之一就立刻往回頂,照理說應該還好才對……但是他動作沒有逐漸變慢,而是不斷維持著那股力道與速度。

  沒開冷氣又窩進被窩做愛,我們很快就汗如雨下。我的汗把床舖都弄濕了,伯伯的汗則是流滿我的背……

  極度昏暗的世界中,除了規律的交合聲,還有一樣東西的存在感最強烈,那就是伯伯的汗臭。

  我身上的香水味幾乎聞不到了,充斥著被窩的氣味,是伯伯幹我時流下的熱汗臭味。

  男人的味道。

  雖然人家早就被幹到勃起了……還是能很有自信地說:光是男人的氣味就能讓人家興奮。

  「妹妹的屁眼越幹越順囉!」

  「呼……!呼呃……!呼嗚……!肛門好熱……好燙唷!」

  啊……才說一句話,感覺整個都鬆懈下來,開始承受不住了……!

  屁眼……人家的屁眼,都已經過不知道幾分鐘了,還在被強壯的大雞雞啪啪地幹著呢……!

  「嘿呵……!嘿嗯……!嗯嗚……嗚……啊……啊……!」

  伯伯彷彿算準了我漸漸無法招架,開始加重抽插力道,往深處……咯嗚……!

  啊……啊哈……?奇怪……為什麼雞雞突然射精了……?

  啊……!啊、啊啊……!又有感覺了,又要射了嗎……?

  「呼、呼啊啊……!」

  怎麼會……呼……人家都沒碰雞雞,怎麼會射精呢?

  屁眼不由自主地收縮著,伯伯似乎有察覺到我的異狀,但他並未減速,反而摸向我那裡。

  粗糙的手指在我不停微顫的陰莖上蹭了蹭,伯伯熾熱的聲音吹向我的耳朵:

  「妹妹被幹到射了啊,真是淫亂的身體!」

  什麼嘛,也不跟我講是為什麼……啊……!又加速了……!

  「哈啊……!哈啊……!伯伯在用力幹小簡呢……!」

  「爽到胡言亂語了喔,哈哈!」

  「因為、因為人家很爽嘛……!嗚……!嗚欸……!」

  「好!那伯伯就讓妳更爽!」

  「好、好哦、哦欸……!」

  又來了……人家的雞雞又被幹到射精了!

  搞不懂為什麼不過好爽……好爽……!屁眼也好、雞雞也好,全部的全部都爽到不行……!

  哈哈……啊哈哈……!

  小簡的屁眼爽到一直收縮、一直收縮哦……!

  就算被幹到夾也夾不緊,也會努力讓肛門內的大雞雞感覺舒服的!

  所以……所以……!

  「差不多了,妹妹,準備囉!」

  「好……!好呃……!呃呵……!」

  所以……把你的精液射進來!

  伯伯也好爺爺也好叔叔也好誰都好……!

  把人家的屁眼變成雞雞的形狀……那根插進人家體內的雞雞,就全部……全部……!

  「縮真緊啊……看我幹死妳!」

  全部射出來……射給小簡……射給小簡嘛……!

  啊……!啊啊……!

  「射了……!」

  嘿欸欸……!

  「喔,妹妹也高潮了吧,妳這屁眼自動吸了起來喔……哈哈。」

  「欸嗯……欸呃……呃……」

  「還在爽嗎?啊……吸緊的感覺真不錯。」

  屁眼……人家的屁眼……不對,是雞雞跟屁眼都……都好爽哦……

  嗯嘿……嘿嘿……

  本來人家屁股還翹高高的,都被阿狗伯幹到像螃蟹一樣雙腿開開地癱在床上了呢……

  ……大雞雞果然最爽了。

  「啊妳爽夠沒?拔掉了喔?」

  「還沒啦……呀!」

  明明就講還沒,還把那根燙燙的陰莖拔走……問火大的唷。

  算了,小簡我也有爽到,不跟你計較。

  阿狗伯掀開棉被,看了看滿身是汗的我,竟然不想再甜蜜一下,而是趕我去洗澡。

  我做了張鬼臉給他看,硬纏著他要他摸摸我……他揉了我胸部沒多久,擰了下奶頭,痛得我迸出哀鳴,又催我進浴室。

  「真是不懂情趣耶,伯伯這個老──頭──子。」

  「情沙小!妳不快洗,阿美都要煮好啦。」

  「啊……原來你在擔心晚餐唷。」

  「少在那囉哩囉唆,去洗啦!」

  哼哼,洗就洗,怕你啊!

  虧人家還有一絲絲想問你要不要一起洗澡的意思說……這麼沒情趣,老頭子就是老頭子!

  「我去洗了喔,你不要偷看喔!」

  「安啦,我去看看阿美。」

  「欸……!」

  「衝啥啦?」

  「……沒事啦。」

  我們在樓梯間分開時,炒地瓜葉的香味已經飄到樓上來了。阿狗伯聞到味道就笑嘻嘻地下樓,我只好一個人趕快洗一洗。

  隨便抹一遍肥皂、沖沖水,大概五分鐘就搞定了。反正只是去味道,晚點再洗正式的。

  晚餐時間有夠尷尬的說……

  爺爺奶奶講好似的,不斷逼問我昨天去哪怎沒回家、怎麼會認識綁匪巴拉巴拉……阿狗伯越是幫我講話,他們就越刁難我。

  他們背後動機為何,我是知道的。

  爺爺想獨佔我,奶奶怕我搶走她的男人們。

  因為知道,想生氣都氣不起來……我暗自決定忍到暑假結束。到了那時,這裡就會回歸一如往常的平衡吧。

  「我吃飽了。」

  大概下午才吃過牛排,再加上飯桌那股微妙的氣氛,我只吃一碗飯就打退堂鼓。

  阿狗伯向我揮揮手:

  「妹妹先去準備卡拉OK,等等來唱幾首喔!」

  「好啦。」

  說什麼準備,也就打開機器、把電視轉個台而已,不用一分鐘就全做完了吧。

  我來到客廳,完全忘了叔叔就綁在角落,看到他的瞬間嚇了好大一跳。

  不過……他的表情已經看不出狠勁了。

  遍體鱗傷,一臉絕望。

  忽然我明白阿狗伯想做什麼了。

  而我也想這麼做。

  於是我信步來到叔叔面前,悠哉脫去短褲與內褲,在他卑微又渴望的注視中,輕柔撫摸著陰莖──緩緩轉過身。

  「叔叔,你看,這就是被你開苞的處女屁眼哦……」

  我在他面前彎身,輕輕扳開屁股肉、露出乾淨的肛門,轉頭朝他淺笑道:

  「不過呢,現在已經不需要叔叔那種尺寸的小肉棒囉……嘻嘻。」

  後來我們在客廳唱歌又做愛,叔叔當然也看著我硬了好幾次。

  雙手被反綁的他既無法自慰、也不能阻止眼前發生的一切。

  即使閉上眼睛,我也會抓緊麥克風淫叫給他聽。

  讓他聽我被別的男人猛操的聲音。

  讓他腦內充滿過盛的遐思。

  讓他因我而勃起。

  然而他再也無法品嚐我的肉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