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長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16) (18禁)



  我們整晚做了五次,肛交三回、手淫兩回……我的後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滿足。


  我喜歡被男人插著,調調情,聽他喃喃甜言蜜語……哄一陣、插一陣,重覆個幾次,情緒整個都被帶上來了。

  被幹到雞雞癢到受不了的時候,叔叔就幫我手淫,他說我射精時屁眼縮得很緊,他就趁那個瞬間猛幹到我完全脫力。

  不管是屁眼插著雞雞的狀態下被手淫,還是不停地幹到脫力……

  都超爽的。

  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完全卸下對叔叔的戒心,只想盡情和他做愛。

  我討厭他說什麼我可以幫他忘掉過去的傷痛,他還以為我不知道他只想把我變成性玩具。

  因此做完愛,我給他的回應就少了,假裝很累,其實才不想奉陪那些蠢話。

  睡前他拿來酒和一些藥丸,說吃了會比較好睡,我被他半逼著吞下藥丸、喝了點酒,之後……好像又做了一次還兩次,再來就沒印象了。

  隔天早上醒來,已經很接近上班時間,我勉強打起精神下床,搖搖晃晃地進浴室洗澡。

  洗完出來,叔叔還在睡,筆電就在旁邊──瞬間湧現帶著證據逃離這裡的念頭。

  可是我又沒辦法自己到網咖去,況且衣服只有很上空的小可愛。

  明明是個好機會的說……

  ……對了,看看有沒有人可以過來接我。

  第一個想到的是大萬,可是我不能被他發現又繼續和叔叔發生關係。家裡又不太可靠……嗯,打給小玲看看吧。

  我抓著手機到客廳去,撥給小玲,嘟嚕嚕地響了六聲才撥通。

  「喂?」

  是剛睡醒的聲音。

  「喂,小玲,妳現在可以來載我嗎?」

  「啥啊……懶得上班也不是這樣。」

  「不是啦,我在別地方,手邊有小莉被人那個的照片……」

  她的聲音立刻嚴肅起來:

  「告訴我妳在哪。」

  我不知道,只記得以網咖為原點往市區延伸的模糊路線。於是我盡量將路上的風景描述給小玲聽,還有叔叔帶我去吃的路邊攤,最後是老公寓。小玲聽完迅速說道:

  「大概二十分鐘,妳東西帶著到巷口,別拖,快去。」

  「好、好哦……」

  電話一掛掉,緊張感登時席捲全身。

  幸虧叔叔睡得很熟,我躡手躡腳地進到房裡,拿走筆電和相機,他都沒發現。不過內褲還在被窩裡。算了,不穿也沒差。

  我撿起地上的小可愛和短褲,帶著證據與包包回到客廳。著裝到一半,還神經兮兮地盯著房門,好在裡頭依舊沒有動靜。

  準備就緒……卻又想起昨晚的藥丸。

  我想那可能是毒品之類的吧,昨天吃了就很舒服,也許他也對別的女孩子用過。不管怎樣都是證據。

  房間桌上有幾顆不同顏色的藥丸,床上也有一些。拿桌上的就夠了吧……

  「小簡……」

  噫……!

  「小簡……嗯……?」

  偏偏這時候醒來……!

  怎麼辦……快跑?還是……還是……!

  「叔、叔叔……你醒了唷。」

  啊……我應該跑掉的,可是身體往床舖踏出第一步,就這樣來到叔叔身邊了。

  叔叔一臉睡意猶存向我招手。

  「啊妳幹嘛穿衣服?」

  「要、要上班呀。」

  「還去上班喔,不用啦,叔叔養妳就好。」

  「你又沒在工作……」

  叔叔笑了笑,拍拍胸口叫我趴到他身上,隨後兩手扣住我的腰,用他乾乾臭臭的嘴吻了我。

  「妳網咖那邊別去了,叔叔帶妳去玩,想賺錢就帶妳去給人做半套,一下子就能賺進妳一天的薪水。」

  「不要啦那是不務正業吧……而且……嗯……你捨得看我被別人調戲嗎?」

  腰際力道緩緩縮緊,叔叔抱緊我,溫柔地說道:

  「當然捨不得,所以妳也別回去網咖啊。叔叔知道喔,妳跟那個老闆有一腿,對吧……」

  他怎麼知道……?

  啊,如果我纏著大萬的時候,有被他在網咖內的朋友看見,就說得通了。

  「齁唷……」

  聲音一轉,我甜甜地蹭了蹭他的鼻頭,細聲說:

  「人家比較喜歡叔叔呀。」

  「那就待在叔叔身邊,別去網咖。那傢伙上次揍我的仇還沒報,林北一定找人堵他!」

  「嗯……別一早就那麼氣嘛。」

  「答應叔叔,妳別回去那種人身邊。」

  我故作思索,等了幾秒後才撒嬌地點點頭:

  「小簡答應你,會一直陪在叔叔身邊唷……」

  我虛情假意地親了叔叔,逗他逗到心花怒放。正苦惱該怎麼離開這裡時,他抓起床上的藥丸,自己吞了一顆,另一顆塞到我嘴前。

  「吃下去,早上讓叔叔好好幹妳。下午帶妳出去玩,順便介紹叔叔的朋友給妳認識。」

  這個……嗚……昨天似乎是吃了以後又過一陣子,才感覺到藥效,所以應該沒問題吧……?

  畢竟都到這種時候了,臨時惹叔叔生疑不是明智之舉。於是我慢吞吞地張開雙唇,讓叔叔把藥丸推進嘴裡……含著口水咕嚕一聲吞下。

  叔叔摸了摸我的頭。

  「小簡真乖,下去幫叔叔吹。」

  「嗯嗯……」

  正要縮到叔叔股間,我突然想到要是他想拿相機就糟了……趕緊又趴到他身上,只不過前後對換,然後搖著屁股向叔叔三八一句:

  「叔叔也幫人家吹嘛……我們一起。」

  啪!

  右臀被重重地拍了一下,叔叔笑道:

  「好!妳越色,叔叔就越喜歡妳。」

  他慢悠悠地解開褲子,我卻心急如焚,就怕給他拖到藥效發作……陰莖被粗糙的掌心握起時,我也帶著嬌滴滴的呻吟埋入叔叔的股間。

  這根挺立的陰莖……上頭還殘留我體內的氣味,是稀薄的污臭……還有乾掉的精液腥味。

  這臭味……這腥味……

  嘶……嘶嘶……

  「嘿欸……」

  ……好棒。

  腥腥臭臭的陰莖最棒了。

  在我陶醉於叔叔股間的腥臭時,下體突然一暖,緊接著整根雞雞都被叔叔含進嘴裡……哈啊……!

  「好舒服……叔叔。」

  叔叔開始舔起雞雞,又拍了拍我的頭,示意要我也含住他……嗯……

  「咕嗚……噗啾、噗、啾滋、啾滋……」

  啊哈……精液的腥味都被人家吸進嘴裡,混著屁眼內的臭味一起變得濕潤、變得明顯了。

  這根臭臭的雞雞……啾噗、啾滋、滋、滋噗……好吃……噗、噗啾……好好吃唷……

  叔叔兩手鎖住我的腰,嘴裡力道忽強忽弱,很快就讓我完全勃起了,但沒有像手淫那樣一下就出來。

  我想,可能是因為小玲的口交太爽了,相對之下叔叔就還好……

  「嗚……嗚……嗚噗、噗啾、啾、啾、啾嗚……」

  想叫幾聲卻只發出嗚嗚聲,只好專心吸叔叔的雞雞……

  啊……不行太投入,不然就算是叔叔的口交,還是會先忍不住射精的……如果演變成肛交的話,就怕閒著的叔叔會想找相機……

  忍耐……忍耐唷……小簡……

  「滋、滋嚕、滋噗、滋噗……呼……呼噗、噗啾、滋啾……」

  嘴好痠,稍微親親龜頭好了。

  啊嗚……雞雞好舒服……噗啾噗啾地被吸著……嗯呼……!

  冒汗了,就算是在冷氣房,緊貼在一塊的身體仍然冒出汗水……啊,不可以放鬆……

  我打起精神再度展開吸吮,一手抓起叔叔的睪丸,一手握住根部輕輕捏揉。

  叔叔的臭雞雞……啾噗、啾滋……哈啊……美味的臭雞雞……啾、啾滋、啾滋、啾嚕……現在全部都是小簡的味道了唷……

  「啾噗、啾噗、啾呼……嘶……嘶……滋嚕、滋啾、啾……」

  臭雞雞……臭雞雞……嘿欸……啾、啾滋、啾……叔叔的臭雞雞想射了嗎?小簡已經想射精了唷……嘶嘶……嘶……哈欸……!

  腰際力道鬆開了,緊接著那力氣都轉移到我頭上。叔叔壓緊我的頭,雞雞開始往上頂……

  「噗滋、噗滋、啾、噗啾、噗啾……」

  啊哈哈……!人家的嘴嘴被當成屁眼那樣幹了呢……!

  叔叔想射了吧……?想射的話就盡量射進來唷!射進人家的嘴嘴屁眼裡!

  「噗啾、噗啾、咕啾、咕滋!」

  動得這麼大力,一定是要射了齁……!要射了齁!

  「啾噗、啾滋、啾滋、啾!」

  叔叔的臭雞雞要射了對不對……!

  臭雞雞的臭精液……給人家……要射好多好多給人家……!

  「啾噗、啾噗……啾咕!」

  嗚嘔……!

  整、整根都往喉嚨塞過來了……!

  精液……精液直接射到人家喉嚨裡面了……!

  「……噗……噗嗚……嗚嘔噁!」

  強烈的酸味從喉嚨湧出,我忍不住嘔吐,黃漿都迸出嘴巴與陰莖的接縫處了,叔叔仍壓緊我的頭……繼續用他噴精的陰莖頂向喉嚨。

  「嗚噁……!嗚……!嘔噁!」

  我又被迫吐了一次……頭暈暈的……這時腦袋上的束縛才消失,緊接著又是私處傳來的急湊快感。

  啊……啊啊……!整個頭感覺都在漲熱,雞雞卻好爽……被吸得好爽……!

  要射了……!小簡也要射了……!

  嘿欸欸……!

  啊……好爽……精液都被吸出來了呢……

  可是……嗚……!

  哈啊……!哈嗚……!

  雞雞還在叔叔嘴裡……被他啾噗啾噗地吸吮著……!

  好痠……嗚……好痠喔……!

  「叔叔,不要了……會痛啦……!」

  掙扎了好一會兒,都有點不舒服了,叔叔這才放過我……為免他反悔,我急忙轉過身子,省得他突然又吸起來。

  我們在溫吞的舌吻中交換彼此的精液腥味,然後一起逸出滿足的嘆息。

  「小簡……妳太棒了。」

  「叔叔也是呀……」

  這是最後一次了……叔叔。

  你就好好惦記著人家留給你的滋味吧。

  小簡我也會記得你這個壞蛋的。

  奪走人家後庭處女的壞蛋……

  「叔叔。」

  「怎樣?」

  「你的臉,臭臭,去洗一洗。還有身體。」

  「剛剛還吸這麼勤,現在嫌臭喔?」

  「去洗嘛!人家都洗香香給你抱了,你也要洗。」

  「好啦……啊妳乖乖等喔,網咖那邊打個電話說不去了,以後都讓叔叔養妳。」

  「好哦……」

  我柔柔地望著叔叔,戳了戳下唇,在他熱熱的舌頭滑進來時抱住了他。

  「啾、啾嚕、啾、啾、呼……叔叔……身體要洗乾淨唷,我們還要做很多很多快樂的事情呢……」

  「哈哈,妳這小色女。叔叔馬上回來!」

  「嗯嗯。」

  叔叔樂不可支地跳下床、走進浴室,然後轉開蓮蓬頭──就是現在。

  我趕緊把弄亂的衣服拉平、褲子穿好,抓起藥丸塞到褲子口袋,靜悄悄地走出房門。

  嗚,身上有嘔吐物的味道,手跟腿也沾到一些……隨便擦一擦快走人。

  浴室門沒關。

  不要緊,別出聲就好了。

  到客廳把手機和相機塞到包包裡,背著包包、抱起筆電,小心翼翼地打開鐵門……

  「小簡!要不要過來跟叔叔一起洗?」

  糟糕……!

  在這個地方應聲,他會生疑的。算了我不管了,直接跑!

  踩上涼鞋、輕輕關起鐵門,我就答答答地跑下樓。轉開大門,才往外跑沒幾步,二樓就傳來叔叔的呼喊聲。

  「小簡!妳在哪!」

  他該不會追出來吧……?

  嗚,快跑!

  巷子裡已經有不少人開始活動,每個人看到我這身打扮都投以異樣目光。

  沒想到都這種時候了,我還在意路人目光……

  一口氣衝到巷口,我翻出手機撥給小玲,響了好幾聲都沒接。這邊巷子口彎來彎去的,沒辦法確認叔叔是否有追來,我只好繼續往街上跑。

  不太妙,腦袋開始有點輕飄飄的……

  小玲……妳快來啊!

  「喂?小簡?我要到了,妳出來了嗎?」

  「我、我在巷子外!在……呃……一個綠色招牌的早餐店。」

  「好,妳……」

  小玲話說到一半,身後突然傳來叔叔的喊叫聲:

  「小簡!」

  「嗚……!」

  我嚇了一大跳,他竟然只穿四角褲就追出來……!

  「妳回來!」

  才不要……!

  我怕得拔腿就跑,叔叔立刻追了過來。

  他腳程沒有特別快,但我們之間距離從四間店漸漸縮到兩間店……天啊……天啊……!

  「幹!妳還跑!小偷啊!」

  媽的……旁邊那些人,看到女孩子被人追都不會幫忙是不是啦!

  小玲……小玲……有了,是銀色轎車!

  小玲車幾乎用飆的衝過來,快要和我接觸時才緊急煞車,這時叔叔已經追到剩一間店的距離了。

  車一停下,副駕駛座就彈開,我驚慌失措地鑽進去;小玲整個身體往副駕駛座靠過來、把我人往車內壓,我完全進到車內的瞬間她就關上門。

  門鎖喀地一聲鎖上,緊接著傳來拳頭敲打車窗的聲音。

  啪!啪!

  天啊……他會不會打破車窗拉開門把?

  小玲回到駕駛座馬上就踩緊油門,車窗拍打聲又響了三、四下……終於被我們狠狠地甩進飛馳而過的晨間景色中。

  「呼……!呼……!」

  直到剛才為止仍緊張到不敢動的我,在拍窗聲消失後終於鬆了一大口氣……

  我……不知道……被人兇狠地追著跑,還是頭一遭……

  要是被他抓回去,可能會一怒之下把我弄成跟小莉一樣瘋瘋癲癲的……想到這裡,就害怕到四肢癱軟……

  小玲飆了好一段路,大概是想讓我安心吧,確實我也因為距離拉長而放心不少。車子停在一間工廠圍牆外,她把我帶著的東西都放到後座去、替我繫好安全帶,然後吻了一下額頭。

  「乖,沒事了。」

  「……嗯。」

  是這個吻的魔法呢,還是藥效發揮了……整個人變得輕飄飄,剛才的恐懼彷彿只是一時錯覺。

  小玲的聲音進到耳裡就朦朧成好聽的旋律,有時聽得懂,有時只能放任它流過全身,引起一陣快樂的反應。

  「我們先到我家吧。」

  「好哦……」

  「路上買杯咖啡好了。妳吃早餐了嗎?」

  「好哦……」

  她若有所思地打量著我,過了一會兒,決定不再拋問題,默默發動車子。

  一路上沒了談話聲,車身震動成了讓我亢奮的源頭。我不知道自己為何這麼容易興奮,當下不知道。

  從恍惚狀態漸漸恢復過來的時候,我人已經置身陌生屋子裡。

  米黃色壁紙包覆住的空間充滿日用品與小飾品,椅子放有枕頭和娃娃,桌子鋪著一張邊邊蕾絲化的米白桌巾,香香的,讓暖色客廳的生活感更上一層樓。

  我有些昏沉地坐在一張椅子上,小玲就坐在斜對面,她正打開我從叔叔家帶來的電腦,一面檢視著那台數位相機。看到一半,她瞄向我這邊,做出無奈的嘆息。

  「妳喔……唉。」

  大概是看到昨晚拍的吧……

  我像是挨怕受罰的孩子般,在心裡祈求小玲別氣昏頭。

  「妳跟那男的是怎樣,砲友?」

  「嗯……好像吧。」

  畏首畏尾的好煩,又沒辦法理直氣壯大方承認……

  「妳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還是他對妳下藥?」

  一瞬間好想說我是被逼的。

  可是小玲一定會看穿我的謊言,到時我會完全失去她的信任。

  我決定向她坦白。

  「一開始是想有個經驗,後來是因為想做……」

  「想做愛?」

  「……嗯……」

  「想做愛所以跟妳不認識的人做砲友?」

  「……大概……吧……」

  「既然妳是萬萬的女友,為什麼不找他做?是他還有障礙?」

  「不是……!呃……」

  「那就是妳自己淫亂。」

  小玲目光冷了起來,我覺得好不甘心。因為她說得沒錯,根本無法反駁。

  我喜歡被撫摸。似乎對象是不是男友都不重要了。

  如果男友沒辦法隨時滿足過盛的情慾,我會受不了的。

  因為這樣,我才跟那麼多男生……還有女生……跟他們發生關係。

  「妳的事情晚點再談。這人電腦真的是……嘖!」

  叔叔他們以虐待女生為樂的照片,都給小玲看個仔細了吧。

  她的表情越來越不爽,看沒幾分鐘就啪地一聲蓋上電腦螢幕,怒氣沖沖地深思。

  我悄悄地把口袋裡的藥丸放到桌上……引起她的注意後,膽怯地說道:

  「這是昨晚跟今早,那個叔叔給我吃的藥。我想應該可以當證據吧,就把它拿來了。」

  小玲只看藥丸一眼就冰冷地喃喃:

  「所以妳在車上的反應就是這個,搖頭丸。」

  「是叔叔硬要……」

  「我知道。他們會用毒品控制女孩子,一旦產生依存,妳就很難離開他們。」

  不太懂,也不想多問。

  或許小玲沒有刻意冷漠的意思,但我總覺得她的態度讓我很受傷。

  思考過後,她把筆電和相機都裝進包包裡,說還是交給警方處理較好。

  「那這些藥呢?也是證據吧?」

  小玲看了看,挑出兩顆藥丸裝進小塑膠袋內,一併放入包包。至於為何只挑兩顆……

  「過來。」

  我們進到跟客廳一樣暖洋洋色彩的房間,小玲甩了甩下巴示意我上床,然後快步走到房外倒了兩杯水回來。

  彼此手中各捧一粒藥丸,多餘的都被扔到床頭檯燈旁。仰頭喝了口水的小玲聲音涼涼地說:

  「陪我放鬆一下,下午我們就去報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