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長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14) (18禁)



  自從跟怪怪女做過,我以為女生的那邊是最棒的……這股認知在數秒鐘前轟隆隆地瓦解。


  「……等、等等……」

  ──漩渦。

  「啊……嗚嗯……!」

  這個女人的嘴,就像漩渦似地把我的陰莖往深處吸入、再吸入……一連串柔和規律的吸吮,令人產生了無盡深入著的錯覺。

  「嗚呵……!嗚……!」

  就算腦袋裡想著無關緊要的瑣事、喊出聲音以期降低刺激,快感仍然隨著流暢的口交迅速升溫。

  「我……我好像……哈、哈嗚……!」

  根本就……忍不住……

  「要射了……!」

  ……欸嗯!

  「啊……」

  瞬間的滿足感化為一陣滋嚕嚕的啜吸聲,包覆陰莖的整體觸感隨之柔和化,龜頭接觸到的刺激則是直線上升。

  嗚……!明明感覺到精液殘留在尿道內,又好像被她吸出來似的,那種逐次外洩的觸感……超爽的……

  我的陰莖才完全勃起沒多久就射了,射精力道沒有以往那麼強,精液感覺很少……她似乎也注意到了,沒有一下子就放開我,而是繼續用溫吞的力道吸吮著龜頭。

  滋、滋、滋地小力吸舔著……就是要把人家尿道裡的精液全部吸乾淨……

  「好舒服唷……呵嗚……」

  真的……超舒服的。

  兩隻手情不自禁地抱住她滿是香水味的頭髮,讓她繼續吸、繼續吸……才射過精的雞雞就在她好溫暖的嘴裡再度勃起。

  那張嘴彷彿正等著這一刻,又開始用熟練的動作吸吮起來……

  「嘶……!」

  快感的漩渦先後捲起我三遍之多,每次都讓我早早射精、又早早勃起,搾得我爽到停不下來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因為她在這三次射精間,從來沒有搭理我的呻吟或觸摸,只是維持一股微妙的生命感,規律地取悅著我的下體……第三次會停下來,似乎是因為嘴痠了的樣子。

  「呼……怎麼樣,我的嘴巴舒不舒服?」

  這句話配合在短時間內連射三次的現況,聽起來就像是炫耀。可是她偎在我大腿旁的那張臉,卻是很認真地想要得知答案。

  我有點……混亂。

  帶有優越感的炫耀,讓我感受到被她無端責罵時產生的興奮。儘管兩者呈現出來的效果不太一樣,本質卻是相同的。

  而那渴望知道努力成果的表情,又給人非常親近的感覺,完全沒有討人厭或令人興奮的衝動。

  只有興奮和親近兩股情緒,沒有情敵的厭惡了。

  「勉……勉勉強強吧。」

  她對我用僅剩的自尊心做出來的偽裝,流露出得意的淺笑,彷彿在說她已經知悉一切。我反而覺得被她掌握很令人安心,此刻的她有這樣的魅力。

  「妳叫小簡對吧?」

  她說著,垂下頸子,溫吞地含住陰莖輕吸幾下。

  短暫休息過的身體從那動作中感應到痠痛的勃起,使我忍不住舒服地喊出聲。

  這次沒有流暢地吹弄起來,只有輕微地吸吮,就吐出陰莖、用手握住後蹭了蹭。

  「小簡,跟我交往吧。」

  「沙小……」

  「我說,跟我交往。我會讓妳很舒服很舒服……」

  啊嗯……陰莖被她咕滋咕滋地套弄著,真的很舒服呢……!

  不過,為什麼突然對我說這些話?

  「那個,臭歐……不對……呃……小玲?」

  「嗯?」

  「幹嘛突然講這些?」

  「因為小簡跟我交往會有很多好處呀!我們可以做很多很舒服的事情,絕對比妳跟萬萬在一起好……」

  呃,所以,她並不是對我有興趣……只想把我從情敵位子拉下來?

  我照實問她,沒想到她還真的率直地噘嘴頷首。

  她對我揚起很色很迷人的微笑,鼻子貼著龜頭做出吸聞動作……嗚!

  「我可以讓妳舒服……也可以照妳喜歡的方式去愛妳。像這樣……啾、啾咕、啾滋、啾滋……」

  啊……好奇怪,都射過三次了,確實感覺到一陣揮之不去的痠痛,為什麼一被吸進嘴裡又……呼嗯……嗯……!

  「小、小玲……嗚……!」

  溫柔的力道一段接著一段拼湊起來,成了舒服的漩渦,又要把我的……啊……把人家的雞雞……哈啊……吸到深處去……

  被口水沾濕的睪丸傳來一股微弱的壓力,小玲細長的手指輕柔抓弄著那兒,配合嘴裡滋滋吸吮著的動作。

  身體很快就進入狀況,只是不像第一次直接感覺到想射精,而是緩緩的……有點虛弱的快感。

  「小玲嘴裡好舒服……呵嗯……」

  我有點撒嬌的聲音傳進她耳裡,只換來滋滋的吸舔聲。

  或許安靜享受會比較好吧,可是就想說點話……就想撒嬌。

  嗚……好像可以了。

  放鬆下來就能夠讓小玲帶著我直到高潮。

  但是太快的話,會變成沒射出什麼東西、事後才流出來的情況呢……

  這時小玲倏地停止吸吮、吐掉陰莖,手也收了回去。

  「呼嗚……?」

  恍惚中,我看見小玲紅著臉嗅起龜頭、陰莖到睪丸,來回嗅了好幾遍,害人家雞雞一直抖個不停……

  「小簡,想不想跟我做?」

  「想……!」

  想都不用想當然是想……欸這句好像怪怪的,算了沒差啦。

  「那,放棄萬萬,和我交往吧。」

  這個也是想都不用想,當然不可能。

  小玲見我沒有反應,就伸舌舔了下龜頭,然後鼻孔貼在上面,抬起臉對我說:

  「妳還是學生吧?高中生?」

  「今年升高一。」

  「所以妳還要唸三年書,可能還會唸大學、研究所。假設三年就好,妳能明白這三年內,我們的差距會是多麼地大嗎?」

  「這個……」

  我只考慮到感情,小玲則是連經濟能力也考慮進去了。

  記得大萬說過,他那個年紀需要可以和他互相扶持的女人。如果我沒辦法經濟自主,會變成大萬必須照顧我,這麼一來非但成不了他的助力,還會給他造成負擔。

  我可以明白。

  也覺得好煩。

  只想輕鬆無負擔談場戀愛,卻得顧慮這麼多能力所及以外的事情……

  「妳還小,談不起大人的戀愛,所以放手吧。」

  「不可能。」

  「妳應該知道吧!堅持下去對妳……」

  「我的意思是,『現在』不可能放棄大萬。」

  小玲稍微睜大眼睛,然後露出理解的淺笑,點點頭。

  「妳果然是很聰明的孩子。」

  是啊,小簡我超聰明,所以也超心煩的……

  唉,不想再沉浸下去了。

  剩下的暑假,我要好好纏著大萬、讓他盡情疼我,然後,我要跟他上床。


    §


  「黑森林蛋糕怎麼樣?」

  「還不錯,可是我會比較喜歡色彩亮一點的,讓人一看心情就會好起來……找香草戚風系列。」

  「那個呢?天使蛋糕?」

  「有點太夢幻……多看幾個吧。」

  小玲認同似地頷首,轉身在店員介紹下瀏覽起更多的蛋糕款式。

  我偷瞄她高挑的背影,到她的臀部、大腿,不由得對二十分鐘前的決定感到後悔。

  那時候是已經熄火沒錯,可是如果對她撒嬌說想要的話,她應該會幫我弄硬,我們就會在休息室做愛吧。然而當下心情很糟,糟到想出門透透氣才沒那麼說。如今門是出了、氣也透了,重回平靜的腦袋又有了胡思亂想的餘裕。

  嗚,既然都答應陪她挑蛋糕,就先別想那麼多吧……

  「小簡,這個如何?」

  「我看看喔……」

  今天是小玲那比我大一點、還沒滿二十的表妹生日,她中午就要過去她們家慶生,而我們現在挑的就是生日蛋糕。

  聽說壽星不怎麼吃蛋糕,所以就從外觀下手。總之挑一個她看了心情會好的蛋糕造型,順利的話滿足她的口腹之慾,不順利就讓大家分著吃。

  黑森林、水果、奶油、千層、波士頓……看來看去,最後我們還是回到這家店推的天使系列,是一款比較像給小女孩慶生用的甜滋滋草莓樣式。

  蛋糕加兩條羊羹就要七百塊,她還真花得下手……

  「肚子會不會餓?我們找個地方吃點東西。」

  大概因為中午才要到表妹家的關係,小玲東西先放在店裡,打算等時間差不多了再去領。

  我們跑到附近一間咖啡廳,點了貴貴的簡餐與飲料,反正是她買單。

  「就當做是我們第一次約會,聊聊妳的事情吧!」

  我說……我根本沒答應要跟妳交往吧。

  不過看她那麼興致勃勃的樣子,就覺得順其話鋒也不錯。

  於是我們輪流吃吃喝喝閒扯淡,交換一些沒什麼負擔、漏聽也不覺得可惜的情報,藉此打發上午時光。

  這個女人真是不可思議。

  一開始給人幼稚智障的感覺,現在卻顯得成熟聰敏。本來的臭歐巴桑臉,如今卻莫名順眼。

  看著她富有光澤的嘴唇隨話聲扭動,讓我想起休息室的親密接觸,眼睛怎樣就是移不開。她注意到我在看,嘴又動得更勤了……啊嗚。

  我還摸不透她的想法,被她牽著鼻子走感覺倒不壞。

  起碼我們是喜歡同一個人的……

  「對了,妳是看上萬萬哪一點啊?說給姊姊我聽聽!」

  「蛤……就很強壯、聰明,然後……」

  「然後?」

  「……讓人想被他抱……之類的……」

  「果然是發春期的小鬼……」

  可惡,無法反駁……!因為人家就是有往那邊想嘛……不如說,那好像才是重點齁。

  我把殘留咖啡味的冰塊含入嘴裡舔了舔,假裝漠不關心地問她:

  「那妳呢,妳喜歡大萬哪裡?」

  「胸襟。我喜歡他能包容我的一切,就這樣。」

  「啥啊……不是因為長相?個性?體格?啊……或者是覬覦他的店?」

  小玲挑起一邊眉毛,對我這番話投以感嘆的目光。嘖,害我感覺被當小孩子看待。

  「首先,我不缺錢啦。其次,比他帥或比他壯的人有很多。重點,和他一樣能包容我的人實在太少太少了。」

  她依序豎起一、二、三根手指,我的視線卻穿越手指之間,注視著她講話時扭動的唇。

  手指忽然迅速縮起,接著傳來一記清脆的響指。

  「小色鬼,妳沒在聽對不對?」

  「有、有啊……」

  「那我剛剛說的第十五個字是什麼?」

  「這誰知道啊!」

  小玲笑了笑,又重新講了一遍。這次她一手摀在嘴前,故意不讓我看她的嘴唇。

  呿……小氣鬼。

  反正她就是喜歡大萬可以忍受她的任性,和我喜歡的點不一樣,我也完──全無法認同她光憑這點選擇對象的動機。

  如果在一起只是因為互相容忍,而不是喜歡某些特質,那樣一點意思都沒有。

  「這樣想也對啦,畢竟妳還在發春期嘛。」

  「別一直說我發春期啦!」

  小玲不懷好意地笑了下,手一拿開,就用她迷人的唇擠出微甜聲音:

  「那妳……剛剛盯著我說話的樣子,是不是在想色色的事?」

  天啊!她的嘴……啊嗚……!

  「嗚,才沒有。」

  「沒有在想我……幫妳口交?」

  「嗚嗚……!」

  「說嘛……到底有沒有?」

  「才沒有……才沒有啦!」

  不要舔舌……!不要伸那麼長舔來舔去的,這樣的話我會……!啊,糟糕……

  「啊哈!妳興奮了,對不對?」

  「……是啦,滿意了齁……」

  「滿意!」

  把人家逗到有反應,又不打算弄……真是夠了……

  「就說妳是發春期。」

  還不忘補刀,這女人有夠可惡……!

  我大概花半個小時才恢復過來吧,因為每次快好了又受她刺激……她真的很愛逗我,要是我們獨處的話我早就撲倒她了。

  接近中午的時候,我們繞回去拿蛋糕。離開店面時她撥了通電話到表妹家,我們一起朝網咖走去。

  本來是跟我無關的電話,沒想到卻讓我聽見熟悉的稱呼。

  「喂,阿姨?我待會就過去。那邊開始了嗎?好、好。那麻煩妳叫小莉聽。」

  小莉,該不會是那個怪女生?

  只見小玲袋子遞給我,甩了下頭髮揚起聲音說:

  「巫女大人!近來可好?」

  ……靠,真的假的?

  「是……是……好,我知道了。嗯?這次新封印了什麼?啊,對,妖魔呀……」

  妖魔……封印……啊啊!沒錯!就是那個娃什麼的怪女生!

  她們居然是表姊妹!所以這代表我跟她們都……屁啦!世界哪有這麼小啦!

  「什麼?新使者?被妖魔附身的女孩子?」

  蛋欸,現在是講到我嗎?小玲幹嘛露出奇怪的微笑……還對我舔舌……嗚嗚!

  「這樣啊……這樣啊……那位新使者是不是中長髮,大概到肩下幾公分而已?」

  還舔!妳還舔!分明就是故意的吧!

  我說世上女生這麼多,幹嘛一口咬定是我?

  對齁,大家都沒有小雞雞……

  「原來如此。她吃起來……不……封印過程是不是很舒服呢?」

  不知道電話另一端都講了些什麼,單方面被不懷好意地談論實在太羞恥了……

  更慘的是,小簡我那邊還因為小玲嘴唇產生反應……

  居然在大街上這樣戲弄我,可惡的臭歐巴桑。

  「好……我知道了,等會再聊。什麼?羊羹的話,有喔!畢竟是巫女大人最喜愛的貢品嘛。好,我知道啦,別一直強調。嗯,待會見,拜拜。」

  電話一掛,小玲笑笑地盯著我,把我弄得不知該如何是好,聲音滑滑地對我說:

  「妳不錯嘛,竟然吃掉我的寶貝小莉。」

  儘管大概已經曝光了……我仍勉強自己裝個傻。

  「哪……哪有?」

  「聽說有封印成功?」

  「我不懂妳在說什麼……」

  「妳內射不怕她懷孕嗎?」

  「……啥!真的會懷孕嗎!」

  啊,糟糕,中計了……

  「哈哈哈!妳真的很可愛耶!心思一目了然,太好逗了!」

  「嗚……!所以到底會不會懷孕?」

  「我哪知?」

  這個女人……!

  「反正一個月後就知道啦……到後面停車場。」

  「要一個月喔……」

  「差不多吧。啊,銀色那輛。」

  「妳開車?」

  小玲點了點頭,她的動作沒啥特殊含意,卻讓我覺得很有壓力。

  經濟能力啊……的確要是想長久走下去,一定會考慮這個因素吧。

  「妳要不要幫我的寶貝小莉慶生?」

  搖頭。

  「我下午要上班,而且那裡……」

  「那裡?」

  「沒啦……就感覺怪怪的。」

  小玲把蛋糕放到副駕駛座,邊走向駕駛座車門邊講道:

  「她讓妳看背傷?還是說了更多?」

  我杵在副駕駛座門外,有點不安地回答:

  「我看到背傷了,而且……」

  「而且是近傷,對吧。」

  當時小莉那身傷確實還很新,一點也不像什麼半年前殘留下來的痕跡。

  我在內心說服自己稍微過問沒關係,就追問她:

  「所以那是……家暴?」

  「八九不離十。」

  「筍姨幹的?」

  「不完全。」

  「這又是什麼意思?」

  「兩個月前,我才帶小莉去墮胎。」

  ……天啊。

  本來對於筍姨家只感到不舒服,現在那股不適更強烈了,讓我覺得噁心。

  小玲臉上沒了情緒,用一種彷彿事不關己的態度說道:

  「她說的『封印』是指性行為,『封印成功』就是體內射精,因此很可能是被親屬強暴。」

  ──媽的。

  雖然只見過一次面,聽到這些事情卻火了起來。

  而小玲身為她的表姊,卻若無其事地述說她的不幸……

  「妳別這樣瞪我啦,好像我是共犯一樣。」

  「妳應該救她……妳知道這些事就應該救她。」

  「我也是半年前才得知啊。本以為只是單純的遇人不淑,去過幾次才發現她家問題很大。」

  「那妳知道了,為什麼沒保護她?」

  「……妳啊,腦子實在太浪漫了。嗯……我是很想跟妳聊聊這件事啦,不過我該過去了。下次約會再聊吧。」

  「喂……!」

  小玲告訴我她的手機號碼,就不顧我一個人在這邊焦急,坐進轎車。她刻意等了一會兒,好像是在確認我會不會想跟去。我只是忿忿不平地站在原地。

  她搖下車窗,叫我別擔心,不然晚一點再打給她也行……我覺得很不公平,但只能點點頭,就這樣看著她倒車走掉。

  我太浪漫,是在說我幼稚嗎?

  可是……明知道有危險,把人帶出來才是正確做法吧?

  為什麼她不這麼做呢──抱持這股惱人疑問進到店裡,我在驟然加劇的味道中看見大萬。

  「小簡,回來啦。」

  然後,聽到他那有點不合理、但很令人開心的答覆。

  不管他是出自真心……或者只是不想傷害我……我都接受了他的決定。

  是不是有所成長了,我也不知道耶……雖然說眼界好像更加開闊,此刻卻只想看著溫柔待我的那個男人。

  「對了,小玲她沒回來嗎?」

  「玲姊去幫表妹慶生了……嗯?怎樣?」

  大萬一臉不可思議地盯著我,搔了搔頭說道:

  「妳們早上還吵得那麼兇,現在卻好像很要好了。」

  「嗯哼──是為什麼呢──」

  總不能告訴他其實我們有點曖昧……大萬這麼乖,要是知道他的前任跟現任勾勾纏,很可能會暈倒吧。

  只好轉移話題了!

  「果然是因為小簡我太可愛的關係吧?」

  面對我裝模作樣地放電裝可愛,大萬只是愣在那兒不知該如何接話。

  咻──

  可惡,大萬也就算了,前大生跟路過的叔叔都放我一個人冷場,死定了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