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長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17) (18禁)



  小玲四肢比我想像中纖細,膚色是帶有微白的健康色彩。側躺在她平滑的肩膀上,可以清楚看見臉頰汗毛隨呼吸律動的模樣。

  她的目光總停留在天花板的某一個點,她可以注視那個地方幾分鐘到十幾分鐘,這段時間幾乎等同我凝望她乾淨側臉的長度。

  為什麼會如此平靜呢?

  我們不再開口,也不需要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僅僅感受到一股牽引著我的力量,讓我乖馴地看著她、想著她。


  然後,到了某個破碎的時間,我悠悠地爬到她平順微突的胸口,望著那片黝黑小巧的乳暈、嗅著小而挺的乳頭。

  我感受到一陣興奮的浪潮,沒有直接席捲上身,而是靜悄悄地在腳邊拍打著。

  陰莖在她若有似無的觸碰中感受到勃起的衝動,隨後又因為少了刺激,再度沉寂。

  反覆個幾次、幾十次之後,微腥的浪潮上了股間,在偎著睪丸的陰莖旁悄悄擴散。

  好濕。

  大多數時候都不感興奮的陰莖,卻濕冷得使動作變得猶豫不決。

  我不知道是該套弄它呢?還是繼續觀察小玲?

  這般想著,那顆黑色的小奶頭已在嘴裡享受著輕啜,沒什麼脂肪的胸部被她自個兒擠出性感的微坡。

  我吸著小玲的乳頭。

  繼續吸著。

  吸到她股間釋出迷人的氣味,才抖動著陰莖停止吸吮。

  我想我們都就緒了……我卻只縮在她懷裡,給她抱著、給她撫著。

  就這樣度過所有的時間,直到朦朧意識重新變得清晰。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抱著一個彼此私處都濕掉的女人,卻什麼事也沒做。」

  小玲沮喪地說著,手指貼在我背後一捏,擰得我頻頻喊疼。

  「妳這有『那根』的臭小鬼,幹嘛不主動一點?」

  「別捏、別捏啦……!」

  「害我醒來這麼空虛,就是妳的錯。」

  根本就是個不講理的臭歐巴桑!

  可是……嗚……總覺得這股蠻橫也很迷人說。

  想起她在我身上搖來搖去的畫面,已經不是有點令人害羞,是直接產生反應了。

  「去用濕毛巾擦一擦吧,我們先去報警再吃個飯。」

  「齁!幹嘛無視人家的抖動!」

  「抖屁抖……沒感覺了啦!給妳好機會不做,現在才在撒嬌。」

  「竟然說沒感覺……哼!」

  人家小簡我才對妳的洗衣板沒感覺咧!

  瘦巴巴的歐巴桑!哼哼!

  「喂,浴室在左邊啦。」

  「啊……」

  習慣出門右轉了,真糗……

  「妳用綠色那條喔,黃色是我的。」

  「那我就用黃色!哼!」

  「別鬧,那是我擦腳用的。」

  「嗚……」

  竟然一瞬間冒出「用那條擦腳毛巾也不錯」的想法……我好變態喔。

  身體擦乾,小玲拿出幾瓶香水在那邊左思右想,最後給我噴了柑橘味,她的則是紫羅蘭香水。

  「欸我說……妳該不會是覺得水果味適合小孩子吧?」

  「啥?妳太敏感了。真的是思春期小鬼。」

  「可是人家也想噴那種感覺很成熟的香水……」

  「吃妳的橘子啦!」

  哼……算了,我大人有大量,才不跟洗衣板計較。

  小玲借我一件連身裙和內褲,胸罩部分她很有自知之明就沒拿出來。

  「這件質料比較厚,妳別亂發春的話應該不會激凸吧。」

  「什麼亂發春啊!」

  看在這件衣服還不錯看的分上,就饒她一命好了……嗯,粉橙色格子的感覺很不錯呢!

  「怎樣,滿意嗎?」

  「普普通通啦。」

  「明明就一臉開心,真是不坦率的思春期小鬼。」

  「別一直講我思春啦!」

  小玲用鼻子笑了笑,轉身就拎起豹紋大衣。

  一路上她先打給大萬說明情況,好像他們原本就有在找傷害小莉的人,順便跟他講我人就在身邊。

  這麼說來我的手機都沒響……原來是沒電了。

  都沒跟家裡聯絡有點過意不去,可是想到爺爺那副色樣、奶奶那宛如把我當敵人的模樣,就覺得不聯絡也沒差。

  大萬的話……我不知道。

  我到底喜不喜歡他呢?

  喜歡。

  我的喜歡和大人的喜歡一樣嗎?

  應該不太一樣。

  我想最明顯的差異就在於……親密接觸和感情對我來說是一樣重要吧。

  無法輕易放下大萬、也無法輕易捨棄肉體的愉悅,所以我不知道該不該主動跟大萬說這些事情。

  我和叔叔……甚至是我和伯伯他們的事情。

  唉,好煩。

  「幹嘛一張結屎臉,我跟萬萬講個電話妳就吃醋了?」

  「沒啦……」

  大概是我表情特別嚴肅吧!小玲沒再挖苦我,專心開她的車。

  我們到網咖附近的派出所時,她又噴了一次香水、戴上太陽眼鏡,便領著我報案去。

  我一會照小玲的話做、一會照承辦員警的要求講出在叔叔家的事,第一次講也不知道該講多深,幸虧小玲不時替我補充。

  那位員警觀看證據照片的時候,也露出和小玲同樣憤怒的表情,他旁邊的老鳥則是皺眉搖頭。

  提供完有關叔叔的情報,再來就換小玲提起小莉的事。我在一旁跟著聽,現場所有人似乎都感覺到事情越來越大條。

  受害者不光是我和小莉,還有很多女孩子。其中有幾位勾起了老鳥的記憶,他的一句話讓坐我們對面的員警先生緊張兮兮地拿起話筒。

  「這男的好像那三小議長的龜兒子……跟市區那邊確認。」

  「知、知道了,學長。」

  幾分鐘後,他們確定加害者之一是個麻煩人物,沉重的氣氛跟著籠罩住我們。

  老鳥杯杯滑著椅子來到我們旁邊,扯起乾乾的嗓音對我們說道:

  「這個男的啊,我們另一邊轄區的同仁會想辦法處理。那我們接下來就把重點放在這個、這個、這個、還有這個,總共四個人身上。現在先……」

  嗚嗚,太繁複的事情還是交給小玲吧。

  老鳥大概也知道我聽到一半就開始有聽沒有懂、努力裝聽懂,目光都聚焦在小玲的眼睛,我就這樣被他們排除在外了。

  後來我們搭上警察車,由小玲指路,在兩位警察陪同下前往叔叔住處。

  我跟一位和藹可親的警察大哥坐在後座,他很關心我的狀況,又有點帥氣……還好小玲這件連身裙用料真的夠厚,配合雙手遮掩幾乎看不出勃起的樣子。

  都什麼時候了還有反應……都是思春期害的啦!

  「就是那邊,下個巷子右轉進去。」

  小玲記得一清二楚,我則是直到巷口才反應過來,接著指示詳細位置。

  閃爍著紅光與藍光的車子很快就抵達目的地,我們在一些好奇民眾的注視中紛紛下車。

  可是卻撲了個空。

  不曉得叔叔是假裝不在家,還是知道我們會來所以跑掉了?

  我們在外頭壓電鈴壓了半個鐘頭,警察那邊室話手機都打了也沒用,最後只好折返。

  「我們會持續追蹤那位先生,一定將他逮捕到案。」

  「嗯嗯……」

  警察大哥正經八百地說這句話,真是太耀眼了……耀眼到人家又有點小鹿亂撞……!

  話說……話說呀……他在派出所有看相機裡的照片吧?

  他看到我的身體,有沒有特別的感覺呢?

  要是他喜歡的話……會不會對我產生妄想……

  「妳怎麼了,暈車嗎?」

  「沒、沒什麼……嗯嗚……」

  ……人家想愛愛。

  總不能正大光明說出來吧。

  忍回派出所、等待小玲處理的過程,我的視線就好像被警察大哥吸引住,頻頻往他那兒飄。對上眼被問話的時候,又得假裝沒事。

  越是在意他,反應就越大呢……

  等到事情都弄好,一回到小玲車上,我就朝她拋出哀求的目光。

  「剛才那小帥哥是妳的菜喔?」

  「好像吧……嗚。」

  「從警車後照鏡就注意到妳怪怪的,果然是思春期。」

  「人、人家就是思春期嘛!所以……嗯……」

  「幹嘛,想要我幫妳弄?」

  點頭。

  小玲白了我一眼,好像想唸個幾句,但她沒有那麼做,只叫我自己掀起裙襬。

  「一次而已喔,妳別給我忍。」

  「忍?」

  「不要故意忍住不出來,我沒耐心弄太久。」

  「嗯嗯……」

  看著那對嘴唇妖魅地扭動,我想我也沒辦法忍住吧……

  小玲警告似地盯著我幾秒鐘,便將頭髮撥至耳後,彎身含住了微微抖動的陰莖。

  「啊……!」

  豹紋大衣的毛料搔著裙下的肌膚,紫羅蘭香水在股間瀰漫。

  窗外響起八月的蟬鳴,車內則是小小聲的、令人臉紅不已的吸吮聲。

  咕啾……咕啾……


    §


  我們到網咖和大萬講了報案的事情,受害者之一的我也得乖乖說出我和叔叔的關係。

  大萬簡直不敢相信我怎麼可以背叛他一次又一次……他的表情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不可思議的是,我的心情卻格外平靜。

  「我依然喜歡你,不光是想跟你上床,還想跟你去逛街或者一起做其它事情。」

  我在休息室內如實告訴大萬。

  「可是我也喜歡被摸、喜歡被抱,喜歡做快樂的事情。」

  看著他臉上充斥五味雜陳的情緒,我知道這次很可能不會被原諒了。

  「所以我才跟別人發生關係……」

  大萬看了下緊閉的門口,神情由複雜轉為沉重,像是在思考該怎麼處置我。

  一段尷尬的沉默過後,大萬沮喪地說道:

  「妳愛怎樣就怎樣吧。」

  我了解這句話摧毀的信任,亦明白這句話帶走的束縛。

  「妳還在這裡的這段期間,我會繼續陪妳。之後會如何,妳很清楚。」

  啊,是的,我清楚了。

  「謝謝你……大萬。」

  「別道謝,我心情還沒平復。」

  「那,人家陪你……」

  「不必。妳今天先回去吧。下午我會在店裡和附近監看,小玲也有她的打算。」

  唉……預料之中的冷漠,嘗起來仍舊苦澀。

  我們沒再多說什麼,出去和臨時站檯的小玲會合,我和小玲就離開網咖了。

  熟客們看到唯二的兩個女生同時離開,發出好笑的哀嚎,但我實在沒心思去搭理他們。

  「講開了?」

  「嗯嗯。」

  「他知道妳是公車了?」

  「蛤?」

  「人人都可上的意思。」

  「很難聽耶……」

  「廢話,妳還想用思春期來為自己開脫嗎?」

  「嗚……」

  「妳這淫亂的臭小鬼。」

  「妳再罵我,我會興奮喔。」

  「興奮個屁啊。走,去吃好吃的,轉換一下心情吧。」

  「嗯……」

  小玲載我到附近吃牛排,一路上總感覺她耐不住性子,不曉得是為什麼?

  點完餐吃吐司配濃湯的時候,她說,雖然我們報警了,人卻沒立即抓到,這樣夜長夢多的感覺很糟糕。幸好那群人並不知道我們的住處……

  「……啊!叔叔他知道!我請他到附近載過我……」

  小玲一臉錯愕,接著說出很可怕的預測:

  「他可能會躲在妳家附近,等妳回去。」

  「不會吧……這不是歹徒才會做的事情嗎?」

  「他就是歹徒啊!幹嘛,妳還沒認清事實?」

  「呃,也是……」

  的確,叔叔做了那些事,可不能再把他當色色的叔叔,而是貨真價實的壞人。

  要是他當真潛伏在爺爺家附近的話……目標就是我吧?

  恐怖的實感慢條斯理地到來,這時我們已經吃到一半了。

  「妳要是不敢回去,暫時住我這也沒差。」

  「今天回家吧,雖然不喜歡爺爺奶奶,還是會擔心他們。」

  「那手機記得充好電帶在身邊,有事先打給派出所,再打給我或者大萬。」

  「謝謝玲姊。」

  食物雖然美味,滋味卻奇妙得很。

  小玲似乎真的重視我,並非我理解中那般膚淺的肉體關係,但也可能只是長輩擔心晚輩才這麼說吧。

  那麼在車上口交的事情呢?這就不是長輩晚輩可以解釋的。

  儘管我們沒有做愛,親密接觸卻有很多,我猜小玲在肉體上能夠接受我。既然如此,她對我的關懷就不太可能是單純的照顧使命。

  餐後紅茶送上來的時候,我假裝若無其事地問道:

  「玲姊,妳喜歡我嗎?」

  「幹嘛,妳不是已經棄萬投玲?」

  「所以是喜歡囉?」

  小玲故作思索,嘴唇扭來扭去的,迷得我目不轉睛後說:

  「脫去情敵的外殼後,妳只是個可愛的女孩子,而且身體是我的菜。雖然我們沒啥感情基礎,只要我能力所及,能給妳的我不會吝惜,相對的我也會從妳身上索取我要的東西。」

  「嗯……」

  她看了我一眼,知道我在盯她的唇,繼續說:

  「講各取所需有點無情吧,但是把一段戀情扣掉永續經營的部分,大概就是這樣。所以,我喜歡妳的可愛、喜歡妳的身體,我可以讓妳感到被愛、被保護,但也就這樣而已。」

  「這樣不就是全部了嗎?聽起來就像情侶。」

  「僅止於此,沒更多了。如果我有了對象,妳就只排第二。好比我現在愛著萬萬,或許將來會跟他成婚,而小簡充其量做我的情婦而已。」

  「聽起來還是沒啥不好啊……反正妳會喜歡我,這樣就夠了。我是這樣覺得。」

  「也是啦。反正台灣也沒辦法讓女生和女生結婚,這個比喻算是做錯了。話說妳在醫學上應該算男生吧?」

  「我是女生!而且我不喜歡被說是男生。」

  從小到大都自覺是個女生、肌膚比男生還細嫩、又生了對大胸部,雖然性器官只留下男性的部分,我仍然認為自己只能算是女生。

  我的身體狀況只有大人們知道,如果被同輩得知可能會被欺負,所以其實一直都沒有人懷疑我的性別。

  自從有了性關係,突然被問到就讓我感覺渾身不自在。

  我的肌膚這麼柔軟、胸部也很挺、頭髮還算長、臉蛋也不錯看,為什麼看著這樣的我還問是男是女呢?顯得我很沒女性魅力似的,真討厭。

  小玲聽我說這些心裡話,就坐到我身旁摸摸我的頭、把我往她肩膀抱。

  吃完飯,她送我回家。快到家裡的路上,我們倆不斷左顧右盼,看看是否有可疑的男性出沒。結果路上最可疑的是調戲著奶奶的阿狗伯。

  「那對老夫妻感情真好啊。」

  「……是啊……」

  雖然不喜歡爺爺,此刻卻覺得爺爺好可憐。

  我不想太早下車被他們看到,尤其不想被小玲知道那兩個人和我的關係,於是盧她到附近超商去買冰吃。

  本以為小玲會開到家門口、打開車門一腳把我踹下去,沒想到她乖乖調頭去買冰,鬆了一口氣。

  車子再轉回來時,路上已經沒有認識的人,這才安心下車。

  「記得,有狀況先打一一零,再通知我們。」

  小玲苦口婆心地囑咐,我卻忍不住盯著她的唇瞧。她乾脆嘴巴歪向一邊、在我鼻前打個響指,嚇了我一跳就笑笑地關上門。

  直到我踏入屋內,銀色轎車才緩緩離去。

  總覺得安心感似乎降低了……我就那麼依賴小玲嗎?

  屋子裡瀰漫著兩股氣味,一股是中藥粉的味道,另一股是微濃的汗味。

  男性與女性的內衣褲隨意扔在樓梯前,樓梯間傳來大腿與屁股碰撞的規律聲響。

  「阿美……阿美……」

  阿狗伯粗魯的喘息彷彿正壓住奶奶的呻吟,無論是身體還是聲音,都在盡情享受著侵犯。

  以往覺得噁心……現在卻讓我聽到勃起。

  本來認為奶奶紅杏出牆是不能原諒的事情,等到我自己的性關係也變得亂七八糟,就有一種……嗯……同類的感覺吧。

  「你們就慢慢玩吧……呃!」

  我正打算識趣地離開,突然被人從後頭抱住、摀緊了嘴……啊,不是爺爺就是那些伯伯吧。真是的,現在可沒心情奉陪呀。

  「小簡……」

  咦,是叔叔的聲音?

  「別亂動,刀子刺下去可就不妙了喔。」

  啥?

  刀子?

  啊……從腰際纏上來的那隻手,確實握住一把水果刀……

  所以……所以這是……!

  「妳去報警了對吧?妳知道叔叔現在被妳害得回不了家吧?」

  動不了,也不敢動。水果刀幾乎只要再向一點點,就會刺進體內……

  我怯生生地盼望著小玲或誰能趕到身邊……卻只聽見叔叔惹人厭的低語。

  「沒關係,叔叔還有別處可待,妳這吃裡扒外的小賤人就給我乖乖跟來。」

  他的聲音聽不出一絲往常的溫柔,淨是令人害怕的怒氣。

  「本來還想好好對妳,是妳逼我不得不找人強姦妳……叔叔有個朋友最愛揍女人,就讓他教訓妳這不男不女的怪胎!」

  救命……

  「怎麼,這樣就怕了?等我們玩膩,妳就給我滾去南部做雞,一輩子做雞去!」

  救命……!

  「慢慢後退,敢作怪試試看!」

  想不到該怎麼樣才能不受傷掙脫……只好先順從叔叔,一步步隨他後退直到出了門口。

  屁股……感覺到被某個東西頂著。

  他竟然在持刀威脅我的時候勃起。

  「唉……想到妳在南部淪為毒蟲、整天為了吸毒接客的賤樣,叔叔都硬了。」

  他是故意說給我聽……?

  恐嚇我能讓他快樂嗎?

  這個畜牲……

  我卻只能任憑他拖著我到外頭去,和他機車旁的那個人碰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