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長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19) (18禁)



  我在家裡是阿狗伯的女人,在網咖是大萬的女人,搭上銀色轎車就成了小玲的女人。

  曾經籠罩著我的矛盾情感,彷彿隨著叔叔踏進派出所,再也沒有回來過。

  再見了,我的初體驗,我會想你的──


  「才──怪!你就帶著你那根小雞雞懊悔一輩子吧!」

  叔叔、阿狗伯和警察大哥都目瞪口呆地看著我,是不是太過頭了?

  不過我才不管他們,誰叫叔叔是壞人呢。

  小兩號的超窄T加上有夠短的熱褲,是我留在他心中最後的形象。

  直到離別前我仍露得大方,就是要叔叔目不轉睛、就是要他嚐嚐看到吃不到的滋味。

  隔天,大萬那邊也揪到叔叔在網咖的三個黨羽了,聽說是其中一個叔叔向他自首,幫助大萬報警逮人。

  我才懶得理那些壞蛋,說什麼苦衷都是屁。我只要穿得夠辣,去指認他們、讓他們為我神魂顛倒就夠了。

  我發現不光是阿狗伯吃這套,大萬也拿我這打扮沒輒。

  他對我的超窄T沒什麼意見,只要記得穿胸罩就好。熱褲其實也還好,因為我也幾乎是穿短褲上班。他很在意的是──

  「小簡,妳開始化妝了?」

  在派出所指認壞蛋的時候,大萬始終很在意我的樣子,大概是因為我變得更漂亮吧!

  用跟阿狗伯凹來的零用錢買的化妝品,加上小玲親授的技巧,讓本來比較偏小孩子的可愛型臉蛋,搖身一變成熟的美感。

  其實我還想接髮,想弄得像小玲那樣長髮飄逸,不過小玲說接髮就太超過了,沒必要花枝招展到那種地步。

  小玲不管怎樣都說我可愛。阿狗伯不管怎樣都會抱我。而大萬呢……

  「欸!人家這樣好不好看?」

  大萬他……對我露出了包容與關切的表情,那表情極力掩飾著兩人逐漸拉開的距離。

  「好看!」

  我就快要失去他的心了。

  平淡地,沒有太多的情感波瀾。這樣反而好,我不想一直為了這種事自責又煩惱。

  小玲會替我撫慰他被我背叛的傷痛,儘管那對於他來說並不算太深的傷口。

  我們的關係隨著接近尾聲的暑假,慢慢變淡……

  但這不代表我就不想吃掉他。

  然而每到關鍵時刻,大萬總有很多藉口好潑我冷水。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把這件事看得這麼沉重?

  小玲跟我就很自在,她會希望我從裡到外都能更成熟,可是維持現狀也無所謂。我們有時像情侶,有時像朋友,也有的時候只管到她家或汽車旅館上床。兩人關係充滿了彈性,做什麼都很愉快。

  反觀這個大萬齁……也不管我一天比一天用心打扮只想迷倒他,就算趁機獨處了,還是會找藉口溜掉。

  眼看八月就要結束了,無法從穿著吸引到大萬,我決定換個方式再度展開攻勢。

  我穿了耳洞……還弄了肚臍環,本來還想做小小的刺青,給伯伯勸一勸就打消念頭了。

  「妹妹弄耳洞跟肚臍洞就夠啦,刺什麼青?」

  「那樣不是比較性感?」

  「屁蛋勒!誰跟妳說的?」

  「沒有啦……我以為嘛。」

  像小玲那樣成熟的女性,不需要小手段就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迷人。我想要跟著迷人的話,似乎就只能耍耍小手段了。不過既然伯伯說刺青不好看,這點就暫且取消。

  我打扮得光鮮亮麗到網咖去,還沒征服大萬,先迷倒一票熟客。

  有好多人都大膽向我邀約,但是很可惜──人家小簡我下班後的時間早就被預約滿了!

  阿狗伯三兩天就跑過來睡一覺,陪伯伯們唱歌划拳幾乎成了例行公事。即使如此,能夠進入我體內的還是只有阿狗伯。我後知後覺地發現阿狗伯才是大家的頭頭,他那股俗氣的領導氣質,沒品卻很有男人味。

  我陶醉在他的陽剛之下,就這樣來到我在爺爺家借宿的倒數第二天──


    §


  洗了好幾遍仍帶有機油味的布條纏在我雙眼上,將剛在房裡化好妝的我推入微臭的黑暗之中,接著吹向鼻腔的是嬰兒油淡淡的香氣。

  上妝前我就換好伯伯指定的衣物了,那是件修改過的純白比基尼,胸口布料窄到只能勉強包住乳暈,私處就算沒勃起也緊得呈現出陰莖形狀。

  淡薄的布料配上淡薄的香氣,伯伯粗糙的掌心仔細地在身上抹呀抹,直到整個身體都勻稱地透出閃亮的香味,他才發出心滿意足的笑聲。

  一切準備就緒,我給伯伯攙扶著小心翼翼地下樓。

  明明只是一如往常到客廳去,為什麼要刻意蒙住眼睛呢?

  來到一樓客廳、站在本來應該放著桌子的地方,全身包覆在悶熱感之中的我,明白了……

  「妹妹,感覺到了嗎?」

  異常熾熱的目光……

  「妳的小肉棒在抖囉!」

  雜亂無章的汗臭……

  「喔,屁眼收縮得很厲害嘛。」

  一副副淌著熱汗的健壯肉體……

  「妹妹這條優秀的小母狗,就算看不見還是嗅得到慾望的味道吧。」

  一根根對我抖動的強壯陽具……

  「來,快樂的時光要開始囉。」

  阿狗伯的存在感隨著這句話掀起的熱浪,消失在迅速升溫的空氣中。隨後觸及我肌膚的,是好幾隻同樣粗糙的手。

  「呀……!」

  有人把我攬過去,手指搔著肚臍,越挖越裡面。胸部被兩側伸來的手又捏又揉的,微弱的舒適感和疼痛感同時席捲而至。

  呼吸開始急促了,只是再也聞不到嬰兒油的香氣。吸入鼻腔內的,全是男人的汗臭味。

  嘶……嘶嘶……

  這股緊緊包覆住全身、濃郁過頭的氣味……棒透了。

  腦袋早早就放棄了思考,嘴角神經質地扭曲著,渴望觸碰的舌頭伸了出來……旋即被某個人吸吻住。

  「嗯……!啾咕、啾、啾、啾呼、啾咕……」

  他們輪流吻我,每個舌功都很厲害,讓我幾乎忘掉全身都被愛撫的快樂,全神貫注在接吻上……

  唇膏掉得亂七八糟,原本嘴唇還有點微香,現在全變成臭口水味……即使如此,後續還是不斷有人搶著要吻我,吻沒多久又換一個。

  啊……泳裝什麼時候弄掉了呢?有人在捏我的奶頭,好痛……可是,又好喜歡被捏……

  和不知道的人喇舌、被不知道的人撫摸、聞著不知道的人氣味、聼著不知道的人喘息……在在使我興奮難耐。

  親了幾個人都記不得了,每次接吻都只能抵抗幾秒,就被攻進嘴裡、任由對方恣意舔弄。

  嘴巴裡的口水不斷被吸乾,乾掉又被注入不同人的唾液,大家樂此不疲地親著我,直到有股力量將我整個人帶到微涼地板上。

  我照著那人指示趴好,撫摸著我的手變少了,胸口一隻、私處一隻,這時我才意識到股間那隻手正替我手淫。

  這陣子幾乎天天和阿狗伯做愛,我比以前還耐操些,至少不會被套弄一下就射精……可是一在意起來,就覺得陰莖變得加倍舒服了。

  就在感覺漸漸被那手的動作牽引過去時,肛門一陣清涼,緊接著是巨物撐開屁眼的擴張感──

  「啊……啊啊……!」

  好大、好粗……阿狗伯嗎?不,好像不一樣……不管是誰的,都要進來了……!

  粗壯陽具一口氣頂開了括約肌、插進直腸的瞬間,突然的疼痛與滿足令我不禁仰首哀叫。

  「嘶嗚……!」

  才剛開口,嘴裡就被某個東西塞滿……啊……又是根粗大的陰莖呢。

  他們倆說好似的一起動作,一個人抱住我的腰開始幹屁眼,一個人壓緊我的頭要我幫他口交。

  肛門那股紮實的滿足感帶著迅速加重的脫力搗亂我的意識,嘴裡陽物則抖動著帶我回到現實。

  「嗚噗!咕噗、咕噗、滋噗、滋噗……」

  哈啊啊……!

  屁眼好爽……被大雞雞幹好爽……!

  這硬度、這大小,和阿狗伯的好像,卻比阿狗伯還長一些……每次往內深頂,都害人家爽到臉頰漲紅著呻吟呢!

  咕滋咕滋的抽插聲隨著力道快速加劇,變成了啪、啪的撞擊聲。大雞雞就在這陣逐漸加快的聲響中,開始奮力撞著人家的裡面……

  啊……不行……根本就沒辦法好好地吸嘴裡的雞雞,因為人家的屁眼實在是……實在是……

  ……太爽了啊!

  「這屁眼吸得我快受不了啦,下一個準備!」

  其實人家根本什麼都沒做,只知道肛門裡那根大雞雞正不斷製造強烈脫力感……啊哈!大雞雞射精了!

  頂翹著的陰莖在體內停留數秒,龜頭漲大著朝深處射出精液,完事後整根迅速抽出……哈嗚!

  吐出沾染異臭的大雞雞後,屁眼彷彿消氣般鬆懈下來……接著不過幾秒鐘,又傳來令人興奮的擴張感……!

  「喔喔!慢慢吸進去了!這條母狗訓練得很不錯嘛!」

  對……人家是小母狗,是大家的小母狗!最喜歡大雞雞的小母狗唷!

  所以伯伯快插進來嘛!快用你的大雞雞撐開小母狗的裡面嘛!往人家裡面……啊……進來了……進來了進來了!

  小母狗的屁眼又被大雞雞塞滿滿了……!

  「呼噗、咕噗、滋噗、滋噗、滋噗……!」

  前面的伯伯好像有點不耐煩,抱住人家的頭逕自抽插起來,害人家只能發出難聽的聲音……不過這樣也不錯,因為小簡我最喜歡雞雞了!

  不管是用力幹著屁眼的雞雞、往嘴裡攪弄的雞雞、還是被手套弄著的雞雞……

  都最喜歡了……!

  「我也要射了!小母狗,心懷感激地品嚐老子的精液吧!」

  施加在後腦勺的力量牢牢地將人家的嘴往陰莖根部推去……喉嚨被戳頂到的剎那,我在一片乾嘔中吃進濃濃的精液……

  咕嚕咕嚕地……濃濃黏黏的精液都滑過喉嚨囉……欸嘿嘿。

  「噗呼……!」

  嘴巴一重獲自由,肛門與陰莖不斷傳來的快感就逼得我浪叫出聲。

  「啊……!啊啊……啊哈……啊……嗚……!啊……啊嘿……!啊嘿欸……!」

  屁眼被幹到整個發熱了……!好棒!大雞雞好棒呢……!

  不斷磨蹭著熱麻的括約肌、翻攪著整個直腸,把人家後庭插得亂七八糟……好爽……好爽啊!

  爽到人家屁眼都開始流出臭臭的愛液了呢!

  「母狗屁眼,準備吃妳最愛的精液囉!」

  「哈啊……!是……是的!請給小母狗精液!請射進來……!」

  「喔……!」

  射了……又一個伯伯射了!在小母狗的屁眼裡射精了!啊哈哈……!

  「爽到發出奇怪的笑聲了呢,這條母狗!」

  啪!啪!

  屁股接連響起愉悅的拍打聲,收縮不止的肛門吐出了更多的汁液。

  「哈欸欸……!」

  熱熱燙燙的肛門累積了好濃厚的麻痺感,隱約感受到一陣刺麻的時候,第三根粗大的雞雞帶著涼爽的柔滑觸感滑了進來……

  人家才剛迸出淫鳴,嘴巴又給一根中等尺寸的雞雞塞住。舔起來好奇怪……啊……原來是包莖雞雞。

  舌頭沒有碰到龜頭就感覺怪怪的,吸吮也吸得好彆扭;嘴巴壓力倒是沒有剛才大,使我樂於吸舔。

  身體也開始習慣肛門抽插了,我想前兩根雞雞加起來的時間,差不多就是阿狗伯在我體內奮戰的時間吧。超過這段時間的話,身體就會因為習慣而降溫……

  ……馬上又因為急湊的射精感燃燒起來。

  「給我弄這麼久終於射了喔!誰要嚐嚐小母狗的精液,來喔!」

  啊嗚……!

  龜頭被壓得好緊好緊,精液整團積在尿道口附近。過了幾秒,有個人鑽到人家下面去,蓋住龜頭的手掌才拿開。

  哈……哈嗯……!

  雞雞被人吸進嘴裡了,咕啾咕啾地好舒服呢……

  不只是雞雞,連睪丸也被輪流吸到嘴裡舔弄著……啊……微微的痠疼感再度將我的精神吹往另一頭。

  「我要射啦!小母狗!」

  「咕噗、滋噗、滋嚕……呵、呵嗚……好……滋嚕、啾嚕、啾咕。」

  「喔喔……!」

  「……嗚咕!」

  濕濕暖暖的陰莖在嘴裡猛然顫動同時,人家的雞雞也在別人嘴裡舒服地抖動……精液的味道將兩種感官的刺激結合在一塊,把人家弄得滿腦子都是白白糊糊的東西了……

  啊啊……明明才射過精,給人家一邊幹著、一邊吸著,很快又勃起了呢……

  小母狗的雞雞……欸嘿嘿……

  「喂喂,妳這母狗屁眼該不會要洩了吧……」

  「啊嗚……啊嘿……?」

  「喔,才剛說……!」

  才剛說什麼呢……糟……不行……現在就拔掉雞雞的話會……!

  「……噫啊啊!」

  會……會把裡面髒東西往外推的……!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裡面鬆懈下來會全部噴出來……!

  噫噫……!

  「喔喔!大失禁喔!」

  ……啊……啊啊……

  便便……還有尿尿……全部都洩出來了……

  噗哩噗哩的……臭臭的味道……全部……從鬆垮垮的屁眼洩出來了啦……

  污臭髒水還在陸續排出,就有根大雞雞頂向肛門,然後……

  「妳這條骯髒的母狗!隨地大小便,我要用肉棒來處罰妳!」

  人家的身體還在咕嚕嚕地叫著,大雞雞又塞了進來,把尚未排盡的便便都推回括約肌,接著開始插起髒髒的屁眼。

  「對……呼……呼……對不起……?主……主人……呼嗚……嘶嗚……!」

  啊……怎麼辦……現在整個客廳都是臭味……他們好像沒打算清理,直接迎合這股臭味繼續輪姦人家這條小母狗。

  「教養就從吹喇叭開始!來,小母狗快吸!」

  後庭再度被填滿、雞雞被吸得好爽,鼻孔也被臭臭的龜頭頂了又頂……

  「好……呼……好哦……嘶、嘶嗯……啾嗚、啾滋、啾滋……」

  太棒了……這粗壯的陰莖、濃臭的體味……嘶……嘶嘶……嘿欸……!

  身體享受著抽插時也隨肛門一同脫力,卻不影響努力幹著人家的大雞雞,或許越脫力越讓它插得起勁呢……

  「嗚……!嗚嗯……嗯……咕啾、咕嗚、滋噗、滋嚕、滋嚕……」

  前面的伯伯撫著人家滿頭大汗的髮絲,一會兒放任吸吮,一會兒又粗魯地攪弄……重覆三、四次之後,就開始全心全意幹起人家的嘴巴。

  上面的穴……和下面的穴……都開開地給大雞雞姦淫著……姦淫著……!

  一根接著一根、馬不停蹄地朝熾熱的屁眼深處挖掘著……

  啊啊……又想射精了。

  「小母狗,吞下去!」

  「……咕嘔、嗚嘔!嘔……呼……噗呼呃……!」

  喉嚨一發、眼前的布條一發,腥味十足的精液……太美味了。

  大雞雞射完精還淘氣地拍打人家的臉頰,吸吸舔舔一會兒後,才換個人上來。沒想到一上來又用雞雞打人家……齁,讓人家好好地吃嘛!

  雞雞都已經準備要衝了,此時卻被人整個抱起來……陰莖滑出某人嘴裡時,涼涼的空氣接觸害人家縮了一下。

  有人正躺在地板上,我被抱到上頭去,跨坐在一頂圓挺的腹部下方,恍惚一會才明白他們正在喬插入姿勢。

  粗勇的陽具重新填滿還在流汁的肛門……這次不是橫向插入,而是直挺挺地往上頂進來。

  「嗚欸……!」

  屁眼內飽滿的觸感只要維持靜態,就能牢牢地把脫力感鎖在屁眼深處……一旦動起來,上下晃動的身體一下子就撐不住東倒西歪了。

  「欸嘿……!欸……欸嗯……嗯、呵、嗯、嗯呼!」

  兩手被拉去套弄著火熱的陰莖,肩膀與腰被不同人穩穩地固定住,臉和頭髮不時有人灌灑新鮮的精液……騎乘位才開始沒幾分鐘,人家脖子以上就滿是臭精液味了……!

  屁眼內的大雞雞迅速地抽插著,每次頂到最底,肛門周遭就被濕黏的睪丸整團貼了上來……再帶著臭臭的黏性鬆開。

  不行……太快了……他動得太快了……!

  這種感覺……啊……!好、好像……嗚……!啊……!啊呵……!呵呃……!

  「唷,小母狗射很遠喔!」

  又來了……又被幹到射精了!

  阿狗伯一直不告訴人家到底是怎麼回事……可是人家越來越常被幹到射精,現在也是……嗯嗚……!

  「喔!第二發!被幹屁眼就這麼爽嗎?哈哈!」

  啊啊……雞雞……人家的雞雞又不聽使喚了……!

  從肛門傳來的猛烈脫力感中,隱約感覺得到有某一點爽到不像話……卻又不知道究竟是哪裡,只知道又要射了……人家又要射了!

  「哈啊……!啊……!屁眼好爽……好爽!又熱又爽的屁眼又要……啊啊……啊啊啊……!」

  精液噴出的瞬間,濕臭的布條被人扯開了,但是怎麼還看不見東西呢……?

  身體弓得好厲害,激昂的舒爽感如電流般竄爬於全身,除了屁眼的強力收縮外,只感覺到射精……還有雞雞被人握緊的觸感。

  「啊嘿……?」

  明明布條拆下來了為何還看不見呢?

  這道問題在雞雞被人用力套弄起來、舌頭伸得好長好長時,得到了答案……

  「看啊,這小母狗爽到翻白眼了呢!繼續幹,把她幹回神!」

  啊哈哈……小母狗呀……真的被幹得很爽、很爽、很爽唷……

  雖然視線慢慢恢復過來了……雞雞被弄到射精的瞬間,眼睛又不由自主地往上吊了呢……

  大家……大家要努力幹小母狗的屁眼、讓小母狗一直……一直爽到翻白眼唷!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