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長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15) (18禁)



  叔叔對我的到來表現得特別高興,一句接一句講到我都插不了話,話匣子停下來時也是盯著我的胸部看……真不該穿伯伯那件超緊小可愛就跑出來,老實說根本就很上空。

  我好想跟他抱怨家裡的事情,還有怪女生她家給我的反感,還要炫耀我正陷入三角關係……叔叔卻只聽我說今晚想借宿就樂不可支,什麼話也聽不進去。

  他家還是一樣,有股煙味都附在家具牆壁上的感覺。還好我已經習慣網咖味道。


  「你家又這麼亂……別想我會替你打掃喔。」

  「好啦、好啦!」

  我瞅向正在關門的叔叔,只見他還是一臉笑嘻嘻,真是不正經。

  這次沒有先在客廳待一會,叔叔摟住我就親親摸摸地把我推向房間。

  呼呼……他好像還把我當成上次那個處女吧!瞧他費盡心思取悅我的蠢樣,真是教人開心。

  不過呢……嗯……果然今天蹺家是對的。

  叔叔身上沒有討厭的老人臭,也不會要我陪酒唱歌弄得一身累,他只想取悅我……只想要我和他上床。

  雖然我比較想被阿狗伯抱啦……叔叔也不壞就是了。

  「小簡,衣服脫了。要不要吹冷氣?」

  「好哦。」

  也不管我是好哪句,叔叔就打開冷氣、關上門,急急忙忙脫掉衣服褲子,擁著我上床。

  涼涼的竹蓆觸感襲上背,我平躺在床,抬起雙手迎接叔叔。

  叔叔整張臉埋在乳溝間,兩手把乳房往中間擠,逸出放鬆的低吟。

  「小簡的奶子好軟啊……哈哈。」

  瞧他淘氣地玩弄著胸部,有一種偶爾給男生撒嬌也不錯的感覺……於是我搔了搔他溫溫的頭髮,放輕聲音說:

  「叔叔也可以用吸的唷,看你要吸哪裡都可以哦……」

  反正一定是吸奶頭……啊……果然是這樣。

  「啊……輕一點嘛……嗯……呵……」

  適時地喊出一些聲音,叔叔就整個心花怒放,真是太好逗了……不過我也興奮起來了。

  叔叔在我胸口逗留好一會兒,本來沒什麼感覺,等到心思逐漸鬆懈下來,就覺得有點舒服。

  啊……半個鐘頭前才被伯伯們輪番吸舔的乳頭,現在又被叔叔一直吸……好害羞喔……

  「小簡,看著我……」

  叔叔整張臉漲紅,要我和他四目相交,他就維持這姿勢繼續吸奶……嗚嗯……

  我在他眼裡是不是也紅透了呢?

  感覺到雙頰燙燙的,好想被人親吻……這樣的想法很快就實現。

  「小簡……!」

  叔叔在一陣吸吮後放開了胸部,撲上前來親向我自個兒舔濕的嘴。

  暖呼呼的舌頭在唇間舔呀舔的,像是要把我的口水都舔乾,最後才滑了進來,和我互相舔弄。

  舌尖彼此挑逗的同時,叔叔硬挺的陰莖也和我頻頻顫動的雞雞推擠著……就好像上面跟下面都在接吻呢。

  嘴內傳出滋嚕滋嚕的舔弄聲,私處則是無聲的觸弄,叔叔的氣味和慾望透過舌尖與龜頭傳到我這兒,讓我配合他一步步懈下理智的防備。

  想起被叔叔和伯伯插入的感覺,屁眼就開始興奮地縮放。縮放動作又牽動著陰莖的抖動,以如此羞恥的方式告知叔叔……

  告訴他……我想被插。

  「小簡,想要叔叔了嗎?」

  男人的口臭正面撲向鼻孔,我半垂著眼深嗅那股痴態的臭味,咬住下唇點點頭。

  「來,轉過來趴好。」

  「嗯……」

  和上次一樣,我抱住枕頭、翹高屁股,讓叔叔仔仔細細地看個飽,等待潤滑液的冰涼觸感滴向肛門……嗯……!

  「好、好涼……」

  「馬上就讓妳熱起來!」

  叔叔邊說邊用兩根手指貼到濕濕滑滑的肛門上,上下挪動著把潤滑液抹開……

  癢癢的,有點刺激。

  我故意頻頻縮緊屁眼,把叔叔的手指吸引過來,任他摳弄、輕戳……然後挖了進來。

  「呵嗚……!」

  一次就兩根手指……嗚……!

  「小簡的屁眼好像沒上次那麼緊,自慰時都在挖這裡嗎?」

  「嗯,是啦……嗚……!」

  不好意思說我被阿狗伯的大雞雞插過……於是順著叔叔話鋒走。

  叔叔在肛門內摳弄著,輕浮地笑道:

  「妳這欠插的小色鬼,別縮那麼緊,放鬆……對……」

  手指挖到括約肌前,大概是乾掉了吧,再進來就疼得我不禁叫出聲,叔叔只好抽出來再上一次潤滑液。

  涼涼滑滑的觸感一路從肛門往括約肌延伸,到了這兒……只剩一根手指可以再深入了。

  「小簡裡面也要打開囉,我插!」

  「噫嗚……!」

  進來了……!

  人家的身體又被叔叔打開了……嘿嘿……這樣的話,就可以做更多更快樂的事情了唷……

  叔叔另一隻手也沒閒著,一下摸向擠在床上的胸部,一下伸進悶熱的雙腿之間,抓弄著我不斷抖動的雞雞……啊……人家也想摸……也想摸叔叔的雞雞……

  可是那根熱熱的陰莖沒有來到我手裡,而是在手指牽著黏黏的髒水脫離身體後,緊接著抵住屁眼。

  「媽的,忘了先幫妳清一清……」

  我搖著屁股撒嬌道:

  「做完再洗嘛……來嘛,叔叔……」

  「嗯……妳能忍就忍喔,別再給我噴到床上。」

  「快插嘛……」

  叔叔被我甜到受不了,調整好姿勢,就開始往肛門施力……

  啊……!

  龜頭好容易就陷進來了!

  咕滋滋的黏水聲持續響了好幾秒,擴張感也從肛門到括約肌、再把括約肌整個撐開……!

  「……嘿欸!」

  小簡又被男人插了!啊哈哈!裡面超熱的……被雞雞撐開感覺超棒的!啊……舒服到口水都滴下來了呢!

  叔叔怎麼還不快動呢……齁,又摸人家胸部……想要被幹的說……想要……想要……!

  「叔叔……幹我……」

  「別急,讓叔叔好好感受妳的身體……」

  什麼感受……人家想要你幹……想要你幹想要你幹想要好想要……!

  「別一直捏奶頭啦……人家屁股想要……」

  「等會就好好插妳,乖。」

  等不了……等不了啦!

  燙燙的陰莖都已經把人家撐開了……快點幹小簡……快點幹小簡色色的屁眼呀……!

  「叔叔……快嘛!」

  「好啦,這麼急,真的是欠插……來囉!」

  「好哦好哦……!」

  體內的陰莖隨著叔叔腰際的力道開始擺動……啊……啊哈……!這個脫力感……還有突然被塞滿滿的感覺都超棒的……!

  人家的屁眼被咕滋咕滋地幹著呢!叔叔你有聽見嗎?是小簡被你幹的聲音哦!是人家欠插的屁眼發出的交配聲哦!

  「啊……!啊啊……!哈……哈嗯……!」

  腰際被叔叔牢牢地掐緊,屁股後方一團熱氣反覆撲打上來,熱呼呼的肛門則是迸出細微的滋滋聲,還有從深處傳來的咕啾水聲……這些聲音讓人家聽了又忍不住跟著喊出來。

  「好熱……!裡面好熱呢……!叔叔……叔叔!」

  「啊……小簡的屁眼還是很會夾,真棒……」

  小簡……很棒?

  欸嘿嘿……是叔叔說的哦!

  不管是色色的屁眼還是夾緊緊的括約肌,人家的身體都是最棒的!

  「哈……!哈……!加快了……!叔叔的雞雞又……哈欸!」

  叔叔開始每次都深深頂入、再迅速拔出……

  撞進來的時候腦子一片白茫茫,抽出瞬間又被濃厚的虛脫感捲入其中……

  欸嗯……欸嘿……超爽的……深頂什麼的……啊哈……!

  「小簡,叔叔快了……再夾緊一點!」

  「好、好哦……嗚……嗚嗯……!」

  不管怎麼縮緊,被叔叔撐開的括約肌已經麻麻的,都感覺不到有沒有確實往內縮……只有人家濕透的雞雞不斷翹挺……

  叔叔動作又加快了……是他即將要衝的力道!好棒呢!這樣粗暴地幹著屁眼……!

  「叔叔……!用力幹小簡……用力……!」

  「嗯!幹死妳這淫娃!」

  啊嗚……!麻麻痛痛的……可是……可是又好爽……

  後庭整個都打開了,叔叔的陰莖流暢地動著,噗滋噗滋地……!

  「幹!叫妳忍妳還給我流出來……」

  「嘿欸……?」

  「算了,夾緊!叔叔要射了!」

  「好……!」

  就算這麼說,人家也夾不緊呀……!

  因為……因為屁眼早就被叔叔撐得好開,連裡面的味道都飄出來了……

  啊……好痛!

  腰部掐緊的力道倏然加劇,噗滋噗滋的幹砲聲也越來越大……

  叔叔的喘息彷彿怒吼般,整張床都因為他的動作隨之晃動……

  「小簡……!」

  啪!

  叔叔強壯的大腿猛地撞向我發汗的屁股,裡頭隨後也抖動著──噴出了精液。

  陰莖動作停滯下來,被撐開的部位接二連三浮現了微痠感……啊嗚嗚……

  「呼……小簡有沒有爽?」

  叔叔整個身體壓了上來,吻著我的右肩,雙手都往胸口摸去。

  我識趣地順從他的愛撫叫了幾聲,然後轉頭嬌聲道:

  「好爽……」

  「有沒有比妳自慰還爽?」

  「有哦……跟叔叔做最棒了……」

  「哈哈,嘴來。」

  說很爽是真的……可是也有一半是為了討好叔叔,畢竟人家根本沒高潮嘛。

  「不要一直親啦……啾、啾咕、啾……」

  比起親親,人家更想要你繼續硬起來幹屁眼呢……

  「小簡,床頭右邊,那個相機拿來。」

  「嗯嗯……要幹嘛?不可以拍我喔。」

  「拍一些紀念嘛!妳這麼可愛,要拍幾張才行。」

  「不要啦……變態。」

  說歸說,我仍笑笑地把那台重重的相機拿給叔叔,接著隨他撫摸喊出撒嬌的淫鳴。

  叔叔要我趴好後轉頭看旁邊,維持這姿勢拍了幾張照,然後咕啾一聲拔出陰莖……哈嗯……!

  「再來幾張小簡被幹鬆的屁眼……手別動,屁股再高一點,對、對……」

  啪嚓!啪嚓!

  鬆懈下來的肛門才感覺到冷氣的涼意,就帶著臭臭的色彩被叔叔拍了下來。

  小簡的屁眼照……嘿……欸嘿嘿……

  叔叔以後就會看著這些色色的照片,想著小簡打手槍對不對?

  啊……光是想像那畫面,雞雞就有反應了!

  「勃起了喔,那轉過來躺好,腿開一點……對……」

  啊哈……叔叔拿著相機在拍人家的那裡……!

  小簡的雞雞……嗚,好丟臉又好……興奮……

  「小簡來,用手摸一下,讓叔叔拍妳打手槍的樣子。」

  「這樣嗎……?」

  我慢慢地做出套弄動作,被叔叔注視著的陰莖立刻就好舒服到感覺快吐出東西了……

  叔叔拍了好多張,還站高高地拍全身照……都不知道該不該微笑,就被拍下恍惚的表情了。

  他自己說拍幾張就好,我有數的起碼就五十多張了,真的很變態欸!

  「最後一張、最後一張!」

  叔叔拉了張椅子到床尾,又拿紙箱墊出一個高度,然後把相機放在上頭,就跑過來要我和他一起坐著照。

  他摟住我的肩膀,兩人赤裸著身體朝床尾鏡頭比個YA就照完收工──才沒這麼簡單。

  「再一張、再一張!」

  「齁!你很盧耶!」

  「沒關係嘛!小簡那麼可愛當然要多照一張!」

  「你那張嘴真的是齁……」

  哼,就讓你多照一張吧……

  這次照相前,叔叔摟住我的那隻手突然揉起胸,臉也湊過來吻我……在我反應過來時,陰莖也被他抓住套弄了……

  啊嗯……!

  這個色叔叔,一定是故意的……啾、啾嚕、啾嗚、啾……奶頭痛痛的……雞雞又好舒服……還有親親……啾、啾……

  嗚……弄這麼大力……!啊……不行……!要射了……!

  嘿嗚……!嗚……!雞雞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要射了要射了……!

  小簡被叔叔搾精的樣子要被拍下來了……!啊哈哈……!啊……!啊……!

  「啊嘿欸欸欸……!」

  啪嚓!


    §


  涼水從頭頂灌澆而下,帶走了雙頰的紅暈、黏附在乳房的乾唾、私處肌膚的精液與屁股之間的污臭,最後全部流進排水孔,咕嚕嚕地消失在視線外。

  纏繞著身體的熱氣迅速消散,陰莖卻在沐浴中挺立起來。

  很滿足、又不滿足。

  被拍照的當下高潮射精,讓我很滿足很滿足……然而射精後不斷收縮的屁眼,卻還是很想被叔叔填滿。但他並沒有那麼做,而是拍拍屁股叫我沖乾淨身體……

  這樣想可能有點怪吧,可是我覺得被叔叔當成男孩子了。

  他只看我射精就覺得我到了,我其實還想繼續被他插呀……

  我……是女孩子。

  想被男人征服的女孩子。

  待會再纏叔叔,纏到他忍不住幹我吧。

  想到這裡,屁眼不禁收縮得好厲害……嘻嘻。

  把身體沖乾淨再洗一遍肥皂,快速洗完、擦乾身體,我就光溜溜地回到冷氣房……好冷!

  房間裡聞不到臭臭的味道了,叔叔把竹蓆和弄髒的被子都搬出去,現在裡頭是濃到有點過分的煙味。

  「我洗好囉,叔叔……」

  我刻意放慢步調,想讓叔叔看我走近他的模樣。他卻招手叫我趕快過去……哼,一點情趣也沒有。

  床上的筆記型電腦裡播放著一張張照片,叔叔把剛才拍的照片都弄進去了。

  「妳看看!妳這個屁眼被幹過就特別漂亮,對不對?」

  「你故意這樣說的齁……噁!這張是怎樣!」

  「噁三小……啊不是叫妳忍?妳自己流出來沒感覺喔?」

  嗚……是有一點點感覺,但我以為頂多一兩道污水,沒想到肛門周遭還有下面竟然很多地方都沾到了黃褐色……好噁!可是……嗯……又有點色……

  這就是叔叔幹我時看到的樣子嗎?

  「好啦妳在這邊等一下,叔叔也去洗個身體,不然整根屌都臭屎味……」

  「要不要我陪你洗?」

  「妳喔,趁現在好好休息,等會幹死妳!」

  「哼……小氣。」

  又是一次口是心非──我滿懷期待地目送叔叔離房,腦袋一下子就被那句「等會幹死妳!」填滿了。

  呼欸……有點忍不住,先看叔叔拍的照片摸摸……

  看著自己裸體出現在照片上的樣子,感覺好奇特,反而沒什麼令人興奮的感覺說……就像照鏡子、又不像單純地照鏡子……唉,我不知道啦,反正就是這種感覺。

  只有兩張照片看了讓我很興奮,就是我和叔叔的合照。

  一張是他摟著我、一起比YA的照片,另一張則是邊親邊揉邊套弄……我羞紅著臉射精的照片。

  精液從龜頭迸射出來的剎那,正好被相機照了下來。

  好色。

  超色的。

  就用這張……啊嗚,我按到什麼了?畫面怎麼會跑到桌面去……嗯?這個資料夾寫我的名字還可以理解,旁邊那些又是……?

  我打開一個個用女生名字建成的資料夾,裡頭居然都是女孩子的性愛照……男人有時是叔叔,有時是上次玩弄我的那些人,有時則是我不認識的男性。

  天啊……好多……每個人都幾百張甚至上千張,而且幾乎每個女孩子都輪流跟他們這些男生入鏡……

  一股不安的預感猛然湧現。

  我關掉那個資料夾,在桌面上迅速看了一遍,找到一個叫做「文莉」的資料夾。

  「不會吧……」

  是小莉……還染著金髮、戴耳環的小莉。

  她和一個不認識的男生拍了好多性愛照,然後男方變成我認識的伯伯,再到叔叔……她看起來不太情願,後面卻還被拍下好幾百張照片……連虐待照都有。

  像狗一樣髒兮兮地栓在戶外。

  被五花大綁到胸部整團發紫。

  掐住她的喉嚨用打火機燒頭髮。

  逼酒逼到猛吐。

  推進排水溝對她尿尿。

  還有這是……土狗……?

  「噁……!」

  浴室開門聲傳來,我趕緊關掉資料夾、回到我的照片,然後……呃……總之躺好再說。

  叔叔進門,瞥了眼床上的電腦,就和我四目相交問道:

  「小簡,我剛想了想,妳今晚要不要順便做幾個『半套』?」

  半套,就是要那些伯伯過來玩我吧……我才不要!

  太激烈的拒絕恐怕惹他生疑,我決定用撒嬌試試看……

  「嗯……今天只想要叔叔耶。你捨得和別人分享我唷?」

  叔叔笑笑地走過來,挺立的陰莖隨步伐甩動,卻激不起多少性慾了。

  「上次妳不是很享受嗎?叔叔也喜歡看妳那麼爽的樣子。」

  「可是現在就只想要你嘛……還是叔叔不喜歡跟人家獨處?」

  「怎麼會?」

  他爬上床,拉開被子,側擁著我,右腿啪地一聲壓到我腿上,宛如初次插入時的姿勢。

  「小簡想要獨處,那我們就獨處。」

  說著,他摸向我右乳……擰住奶頭。

  我有點緊張地叫了聲,肛門收放著,但已經不太想被他插了。

  儘管如此,突然說要回去也可能讓他懷疑,還是先配合他吧……

  「叔叔……我不想要親親啦……嗯啾、啾……」

  「每次都說不想,不都親得很愉快嗎?妳這小色女。」

  是呀……我是小色女,但我不是你想要的那種性玩具。

  「啊……」

  肛門感受到一陣乾燥的壓力,叔叔的陰莖沒沾潤滑液,也沒打算插入,只是裝模作樣地頂著屁眼……

  我們維持這個動作接吻、愛撫,十幾分鐘後,再伴隨濕涼的黏液結合在一起。

  「這次就把我們做愛的過程照下來吧。」

  叔叔一手掐住我的腰、一手拿著相機,下體開始緩緩擺動。

  不太舒服的抽插中,響起了令人作嘔的啪嚓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