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短篇】椎原家的土下座系母女 (18禁)



  「請跟我做愛!」

  芳齡四十的美熟女全裸正跪在眼前,沒有多少人能抵擋這股魅力吧。雖說四十歲,身體保養得很好,肌齡或許才剛過三十;碩大的乳房只有微微下垂,拳頭尺寸的深褐色乳暈飽滿地凸起,乳頭肥滿似有乳香;小腹微凸但尚算健康豐滿,勻稱的四肢看起來也十分暖和。最重要的是為了掩飾歲月痕跡所下的濃妝,不至於看不出原本樣貌,為求性事精心打扮的動機卻讓人倍感興奮。當她以極度標準的姿勢跪伏在地,一氣呵成的背部曲線更是教人受不了。

  儘管如此心動,我還是想對眼前的女人說一句……

  「……媽!對放學回家的親生女兒跪求做愛什麼的絕對很奇怪啊!」


  「可是洋子每天都離開家裡這麼久,已經快忍不住了……!」

  「那是因為妳每天都慾!求!不!滿!啦!」

  「啊啊……!洋子,再罵媽媽一遍……!」

  「慾!求!不!滿!」

  「好爽……啊哈!」

  ……沒錯,這位光是被女兒唸一句慾求不滿就興奮到流口水的變態,是我媽媽,桐子。

  雖然有點突然,不過從上個月的十六歲生日那天,媽媽就成了我的女友。

  原因是爸爸離開太久。

  契機是在慶祝會上喝太多。

  決勝的一發是我趁著酒興脫口而出的一句「桐子我愛妳!」

  被逆轉勝的一發是媽媽臉紅通通地抱住我的動作。

  對,其實是我這個女兒在暗戀媽媽的。再怎麼說也該是我主動出擊被拒、沮喪地失戀的套路才對,可是借酒壯膽的這句話卻得到了媽媽正面過頭的回應,進而演變成現在這副模樣。

  「洋子!妳先別走,聽人家說呀……!」

  而且做過了才知道,我家老媽的性慾根本是無底洞。

  「我要寫作業啦!今天很多作業欸。」

  而我直到跟媽媽發生關係以前,都還是處女。

  「那我來幫妳看功課吧!數理以外都沒問題喔!」

  不,技術上來說現在仍然是處女。

  「不准!妳一定會干擾我!」

  因為媽媽並沒有把手指伸進我體內。

  「不管!妳一定要讓我看!」

  她說,要等到一個月後,如果我們之間能繼續下去,她才會認真對待我並且要我把處女身交給她。所謂的一個月後,就是今天。

  「洋子!聽媽媽的話!不然今晚就沒晚餐囉!」

  ……我覺得她太狡猾了。

  因為我就沒辦法像她變幻自如地隨時切換母女與情人的模式。我對桐子……對媽媽的情愫,是熾熱又黏呼呼、無法分明的狀態。深知這項弱點的媽媽,只要軟硬兼施就能順利逼我就範。

  「只能看功課,不許亂來喔。」

  「好哦──

  說是這麼說,媽媽她壓根沒打算穿衣服,只把內衣穿好就晃著大得過份的巨乳進我房間,胸罩是穿了多年整個薄到可清楚看見乳暈和乳頭、內褲也是半透明白色都看到陰毛了……

  「洋子有什麼問題儘管問媽媽吧!」

  信誓旦旦地兩手握拳、展現出十分自信的媽媽,同時讓我覺得好厲害和好淫蕩。

  我最喜歡媽媽穿這種內衣了,僅次於不穿內衣只穿一件襯衫或洋裝時看得見激凸的打扮。在我們開始交往以前,媽媽就經常那麼穿。反正我們家也就兩個人,媽媽不在意女兒的目光這點,讓我暗自欣喜好一陣子。

  可是……明明是自己最喜歡的配菜,卻因為天天都看見媽媽的裸體而相形失色。這種煩惱也不能向諮商老師坦白,真令我困擾……

  「欸,妳到底有沒有問題啊!媽媽很無聊的說!」

  「現在還沒有啦!妳不會看我的漫畫喔。」

  「快來問嘛!我想幫洋子嘛!」

  「……妳應該慶幸女兒功課還沒差到每題都跑去問妳吧。」

  媽媽在撒嬌,好可愛。

  不過我記得很清楚,第一次遇到媽媽撒嬌時,其實有一種樑柱自己彎曲導致天要塌下來的恐懼感。以往都是站在身邊支撐著天地的支柱,忽然間好像凡事都要依賴妳,那種感覺真的很嚇人。即使經歷幾次後就習慣了,當初的恐懼並沒有因此抹滅。

  也因為這份恐懼,讓我被媽媽抱在懷裡時格外安心,和她相互取悅彼此的悖德感也沒嚴重到成為阻礙。

  不如說順暢過了頭,連媽媽在房裡發情也可以忍受。

  「洋子,快來問問題嘛──還是媽媽過去妳那裡呢?」

  「不,拜託,讓我做完功課……」

  「嗯哼……好啦!嗯哼……」

  媽媽不需要說什麼下流的話,只要嗯嗯哼哼就夠令人綺思遐想。

  忍耐到作業一氣呵成結束時,原來只不過花了半個鐘頭。我在書桌前伸了記大大的懶腰,手臂還沒打直,就撞到某個柔軟又有點濕的東西。

  「洋子!寫完的話……

  室內沒多熱,媽媽卻全身滲汗。她一定是悶在被窩裡,在我的被窩……

  「寫完就想喝冰涼的飲料說……」

  「啊,馬上來!」

  喀啦、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喝完就想吃點心說……」

  「馬上來!」

  啪喀、卡哩卡哩卡哩卡哩。

  「吃完就想洗澡說……」

  「椎原洋子,妳皮在癢?」

  「……沒那回事,親愛的母親大人。」

  嘖,逃跑失敗!

  沒辦法了,雖然媽媽每天都差不多模式讓我有點疲於應付,一看到她彷彿真的很難忍受的發情樣,就忍不住心軟……

  「好吧……今天也要『那個』?」

  「嗯嗯!要『那個』!」

  「我知道了,那妳準備好就敲門。」

  「好哦

  媽媽瞇起眼睛笑笑地離開房間,隔著一扇門,在另一頭窸窸窣窣地弄了會兒,叩叩地兩道敲門聲響起。

  我在門前做了兩次深呼吸,打開門,出現的是放學回來時所看見的情景──媽媽一絲不掛地在地板上正座著,和我對上目光之後做出相當完美的土下座。

  沒錯,所謂的「那個」就是──

  「洋子小姐,請……請和我做愛!」

  「哼。妳先生欠的錢還有一千多萬,光憑妳的身體是能還多少?」

  「請別這麼說……!錢、錢一定會湊齊還給您!所以拜託了!至少讓我償還一點……」

  「妳還真愛妳的先生呢,這位太太。但是正如我所說,做一次是能還多少……」

  「……不管是什麼玩法都行!凌辱什麼的、調教什麼的也沒關係!所以求求您!」

  「哦?雖然妳這麼說,不過這語氣不太對吧?」

  「請洋子小姐和我做愛……」

  「不對!這樣講就好像我們是對等的啊!我跟妳這種自願被調教的母狗是對等的嗎?啊?」

  「十分抱歉……!請……請洋子小姐……幹我!」

  「啊啊?聽不到!」

  「請洋子小姐幹我……!請洋子小姐騎在我身上、狠狠地幹我……!」

  「哼!哼呵呵呵!好吧!既然如此就如妳所願!給我爬到你們夫妻的寢室去,臭母狗!」

  「是、是的!」

  「那個」就是──媽媽最近熱衷的角色扮演。

  對十六歲的高中生來說有點刺激過頭,但是為了滿足媽媽積壓十多年的妄想,我只能接下逼迫善良人妻墮入淫慾地獄的黑道千金角色……是的,媽媽她數天前是這麼詮釋這對角色的。

  以前那位單獨拉拔我長大、完美到令我忍不住傾心的媽媽,如今卻像狗狗一樣在我面前全裸爬行。圓潤的臀肉高高地翹起,多毛的私處甚至飄出下流的騷味,絲毫看不出以往精明又優雅的影子。

  現在的媽媽只是條母狗。

  是渴望被洋子小姐滿足的母狗。

  我們來到媽媽的寢室,關上門、拉上窗簾再點起桃色小燈,滿室母狗騷臭登時挑起我的情慾。

  「洋子小姐……請過來。」

  媽媽動作緩慢地將上半身趴臥在床舖上,屁股翹得比剛才爬行時更高了,上頭的汗水在燈光照耀下閃閃發亮。我吞了口口水,漲紅著臉來到那對渾圓的屁股前,啪地一聲用力甩了媽媽屁股一掌。

  「啊哈……!」

  欣喜的叫聲。

  真下流。

  下流的女人。

  不,下流的母狗。

  我要懲罰妳……

  懲罰妳……!

  「……臭母狗!還沒開始幹妳就自己濕了呢!就這麼期待被洋子小姐蹂躪嗎!」

  「啊啊!請洋子小姐盡情處置桐子……!拜託您了!」

  「好啊!如妳所願!在洋子小姐準備時,給我自己把妳的臭鮑魚扳開!」

  「是的!洋子小姐……!」

  我從一旁衣櫃上頭早已擺好的道具中拿起假陰莖皮內褲,尺寸是區區一介處女想都不敢想的十五公分配五公分,但這根假屌對母狗來說只是小菜一碟。脫衣穿完之後是倒潤滑液,我邊倒邊看媽媽自己掰開滿是雜亂陰毛的外陰,深色的外表與肉色的內裡一併展現出來,氣味濃郁到站著的我都聞得一清二楚。

  悶了整天的臭騷味。

  媽媽的氣味。

  「洋子小姐!請問要插了嗎……!」

  「啊……嗯,要插了。給我扳好!手敢鬆掉我就揍妳!」

  「是的……是的!」

  心臟跳得好快,血液卻流不到濕潤的假陰莖上。我把那玩意貼近媽媽掰開的肉穴……一口氣幹到底!

  「咕哈啊……!」

  爽到整個頭都抬起來了,真是無可救藥的母狗體質。不對……這句話應該要說出來才對。

  「爽、爽到整個頭都翹起來了呢!妳啊,真是無可救藥的母狗體質!」

  「嗯嗯……!桐子我最喜歡洋子小姐的雞雞了嘛!」

  雖然從後頭看不見,說著這句話的媽媽肯定綻放出滿是紅暈、十分漂亮的笑容吧。迅速充斥心頭的成就感使我忍不住得意地笑了出來。

  「這麼喜歡的話,我就幹到妳這條母狗花轟!」

  「……花轟?」

  大、大舌頭──!我到底在幹嘛啊啊啊!

  「發瘋啦!」

  「噗……哈哈哈!洋子!妳真的好可愛!」

  「閉、閉嘴!給我閉嘴!妳這條母狗!」

  「好啦好啦,我們繼續……噗,呵呵呵呵……」

  可惡,被母狗瞧不起了……既然如此,一開始就最大出力、幹死妳!

  我掐住媽媽柔軟的腹肉,在她不斷忍笑之下奮力擺動著腰,不一會兒便將媽媽拉回情境中。

  儘管無法感受媽媽體內的觸感,咕滋咕滋的水聲已經開始連綿不絕,由此可知媽媽在我插入前就濕得亂七八糟了呢。而且居然連這種尺寸的假屌都能一口氣插到底,媽媽的身體真是淫蕩……就像她漸漸下流起來的喘息。

  「呼……呼……爽嗎,臭母狗桐子?」

  「嗚、嗚哈、哈啊……!洋子小姐的雞雞……呼咕!最棒了……!」

  「那麼爽的話就叫兩聲狗叫……不……還是豬叫聲適合妳吧?」

  「噗咿、噗咿咿!」

  「呼呵呵呵!這頭淫亂母豬!」

  「噗咿咿咿──!」

  媽媽樂在其中地扮起豬叫,非但沒有惹人笑場,反而讓她更顯下流。看著媽媽為我做出這種反應,一股搔著心頭的力量促使我更賣力地擺腰,將那根肉色的假屌往她深處捅去。

  室內燈光因為小燈的緣故相當昏暗,再加上不知不覺從額間滴落的汗水,視線漸漸變得模糊。我的腰漸漸痠了,門外電話響了幾次,媽媽仍然十分享受我對她的姦淫,淫語喘息層出不窮。

  看著媽媽被我幹到欣喜若狂的痴態,我知道自己已經……濕了。

  「洋子小姐……!洋子小姐啊啊……!」

  臭母豬,妳是爽夠了沒……

  「桐子的母豬肉穴好爽……好爽啊!洋子小姐的雞雞太棒了……啊哈嗯!」

  洋子小姐我也想要爽……

  「洋子小姐……?您的動作怎麼變慢了呢……」

  廢話!還不是因為妳……

  「啊哈──洋子小姐那副表情,是不是也想變母豬呢?」

  母豬……!

  「怎、怎麼可能!洋子小姐我可是高貴的千金……」

  咕啾──自行掙脫假屌的媽媽轉身用淫穢的目光看著我,在我因為情慾高漲又彆扭地不知該怎麼表達的時候,媽媽溫柔地替我脫下那沾染她的體液與腥味的皮內褲,自個兒悠閒地在床上穿戴起來……

  媽媽眼神搖然一變,成了比剛才的我還要冷酷的女人。

  「洋子,想變成像媽媽一樣的發情母豬嗎?」

  咦……!咦……?媽媽有告訴我這個劇本嗎?沒有……吧?

  「說話呀,妳不說的話,就沒機會囉。趁媽媽的雞雞還暖呼呼地可以插妳的時候……」

  插我……!像我剛剛插媽媽那樣?媽媽被插時……確實是很爽的樣子……連命令她豬叫都願意呢!

  「嗯?不要的話那就到此為止……」

  「……要!」

  「哦?」

  作勢要離開的媽媽停下動作,對我投以冷酷的視線。

  「我要變……跟媽媽一樣……」

  「跟媽媽一樣的什麼?」

  「母豬……」

  「啊?」

  「發情母豬……」

  「給我完整地重唸一遍!」

  「嗚……我要變成跟媽媽一樣的發情母豬!噗……噗咿!」

  說出來了……!洋子也要當發情母豬的下流宣言!

  可是媽媽看起來卻不領情……為什麼呢?

  「既然這麼想要,應該更卑微地請求吧?」

  「咦?」

  「土下座啊!給我用土下座的姿勢好好地求我!」

  「是、是的……」

  啊哈哈……沒想到今天換洋子我向媽媽做這種丟臉的事……

  我懷著猛然跳動的心在床前跪了下來,想像著媽媽做過的姿勢,向盛氣凌人的媽媽做出土下座並哀求道:

  「請……請讓我變成跟媽媽一樣的發情母豬!噗咿咿!」

  地板上是剛才抽插時滴落的潤滑液與淫水,騷臭味零距離在鼻孔裡瀰漫開來,我不禁流下口水。

  「喔呵呵呵!那個目中無人的洋子小姐也會求別人把她變成母豬呢!」

  「是的……!請桐、桐子小姐把我變母豬!」

  「很好!妳上床,繼續用土下座姿勢跪著!」

  「遵命……!」

  奉行媽媽的命令所帶來的愉快感,使我彷彿可以理解媽媽在被我姦淫時各種誇張的反應,因為此刻的我滿懷無比的動力,只要是媽媽……只要是桐子小姐的命令不管什麼我都會去做!

  因為我是她的……母豬!

  「嗚呵呵!扮什麼千金大小姐,一旦發情還不是頭欠幹的JK母豬!」

  哇啊啊……!被媽媽冷嘲熱諷地辱罵,原來是這麼舒服的事情……!

  「跪好!再大聲地求我!」

  「是的桐子小姐……!」

  媽媽趴過的地方充滿了熱汗的濕氣與濃厚體味,我整個人就在媽媽的觸感中渾身雞皮疙瘩地期待著、跪趴著,深深嗅著媽媽的氣味,放聲大喊:

  「請桐子小姐幹我這頭發情JK母豬!噗咿咿咿咿!」

  伴隨著讓雙頰滾燙到不行的羞恥吶喊,冰涼柔滑的觸感在媽媽的手指推弄下滑進肛門內,觸動我的……

  啊咧……肛門?

  「桐、桐子小姐?」

  「怎樣,母豬?」

  手指繼續深入……噫!碰到什麼了?括約肌?是嗎?

  「那個……!桐子小姐,您是不是弄錯地方……」

  「放肆!」

  啪!

  一記巴掌讓屁股瞬間激熱起來,我仰首噗咿咿地叫了一聲。

  「妳這頭母豬的處女要好好保存,所以桐子我就來幫妳可愛的小屁眼開苞吧!」

  聽見這番話,我忍不住轉身看向媽媽:

  「肛門……?肛門是可以性交的地方嗎?那不是大便用的……」

  「妳在說什麼啊,當然是大便兼肛交用!來,再來是兩根手指囉

  「等一等……嘶嗚!」

  「還有給我跪好,不然有妳受的。」

  「是的,桐子小姐……」

  啊啊……屁股內插著媽媽的兩根手指,感覺好奇怪、好丟臉!可是既然媽媽都那樣說了,代表她也有經驗吧……所以應該不會有事?

  嗯,我只要扮演好我的母豬JK就可以……好痛!啊嗚、啊啊……!

  「三根是極限啊……不過沒關係,只要肯努力,就算是低賤的臭母豬也可以辦到哦!」

  「嗚……!是的……可以辦到!」

  連「可以辦到」指的是什麼都未知曉的我,僅僅是順從媽媽的話接下去講而已。雖說隱約能猜知意指何物,當媽媽把手指抽出去、改用假屌頂住我的屁眼時……我仍然慌忙抬起頭想阻止她。

  可惜上半身才剛起步,媽媽就插了進來──肛門擴張的瞬間使我整個人僵在原地,就這麼維持土下座姿勢任媽媽繼續往內深入。

  頂到括約肌了。

  不可能突破的。

  連兩根手指都很緊,這種媽媽專用的假屌尺寸根本就……

  「……咕嗚!嗚!嗚啊……啊……!」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超痛……!

  媽媽硬是撐開了括約肌,異物堵塞在括約肌間的強烈痠麻感讓我渾身發軟,雙手揪緊了床單。股間傳開一陣逐漸清楚的磨擦,是媽媽在用她另一隻手摸我的陰蒂。

  在人家發情時摸豆豆好舒服……超舒服……可是肛門超痠、超燙又超痛,這些感覺混在一起我都不知道該掉淚還是該淫叫……結果邊哭邊發出呻吟了。

  「不行喔!妳這頭JK母豬,不是想被桐子小姐我的雞雞幹到發瘋嗎?」

  「咕呼……!呼……!我、我好痛……好爽……嘶呃!」

  「啊哈!桐子小姐我的愛液都進到妳體內囉!還不快感激地豬叫!」

  「噗……噗咿咿……」

  「叫大聲點!」

  「噗咿咿咿……!」

  「再大聲點!」

  「噗咿咿!噗咿咿咿咿!」

  就在我拼死大叫的一聲中,媽媽的大雞雞完完全全插了進來──按揉著陰蒂的手指也靈活愛撫著──我整個人頓時被快感與痛楚擊潰,瘋狂地喘息著。

  「呼啊……!呼……!呼……!呼呵……!呼呃……!」

  而媽媽開始姦淫我的屁眼。

  「啊……!JK母豬就是不一樣,屁眼小穴很緊呢!啊……!哈啊……!」

  媽媽她──就好像真的有根她的雞雞在幹我似的,每次抽插都讓她很愉快,或許比按捺著後庭之痛的我還快樂……但我不會認輸,因為媽媽正在幹我……我喜歡的媽媽正在用她的大雞雞插我的肛門!

  插我的……JK母豬屁眼……母豬洋子的屁眼!

  「臭母豬,怎麼都沒聲音了?爽昏頭了嗎?」

  是呀……誰叫媽媽妳讓人家這麼痛又這麼爽,都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而且屁股好像……不是好像,是真的有一股很強烈的脫力感,讓我無法縮緊肛門和括約肌……!

  「叫不出來的話,我就把妳這頭臭母豬幹到脫肛喔?」

  啊哈哈那是什麼意思……?脫肛是什麼東東……!

  媽媽整個身體壓了下來,一手抱住我的腰,一手繼續揉弄陰蒂,她的雞雞再度帶著濃厚的痠麻感抽插起來。

  「嗚欸……嗚……!」

  我流著口水發出奇怪的呻吟,頸部一陣搔癢,原來是媽媽來到我臉旁邊,親了我的左臉一下,然後迎接我主動湊過去的嘴。

  媽媽的味道。

  媽媽的觸感。

  理所當然地……

  對正被她那根大雞雞抽插的肛門沒有半點幫助……嗚嗚。

  「呼呵……臭母豬

  「是……是的?」

  「準備最大加速囉

  「什麼……嗚!嗚啊!哼呵……哼嗯嗯嗯!」

  突然加速的雞雞在我已經很痠的括約肌內亂蹭一通,手指愛撫的力道也倏然加劇,不知為何兩種都轉化成快感融為一體,使我的滿足感一次一大步地往前邁進,幾乎要碰觸到終點了……!

  「嗯、嗯呵、呼呵……!臭母豬,桐子小姐要射囉……要射在妳的母豬屁眼裡頭囉!哈啊啊……!」

  「噗咿咿……嗚咿咿咿咿咿!」

  洋子要……!

  「桐子要……!」

  高潮了哦哦哦哦……!

  「高潮了哦哦哦哦……!」

  咕嚕嚕嚕──咕嚕咕嚕咕嚕!

  高潮之際肚子發出了悲鳴,我在媽媽沉重的擁抱下體驗高潮的同時……卻也因為肛門的脫力而大失禁。

  有別於做愛和高潮的羞恥以濃密的紅暈形式浮現在我臉頰上,我和媽媽鼻子貼著鼻子交錯喘息著。媽媽滯留在我私處的手淋到了接連不斷的尿水,我倆交合之處也擠出一條條逕自滑出括約肌和屁眼的稀糞。

  即使臭味瀰漫開來,也不會影響我和媽媽因高潮而愉悅的心情──才怪!媽媽立刻就擺出冷冷的表情!

  「椎原洋子,妳皮在癢?」

  「哈、哈啊……?為啥是我,明明是媽媽把我……」

  「妳居然敢在妳媽和妳爸的床上尿床?加上便溺?」

  「不是……不是這樣啦!」

  我急忙找藉口想緩和媽媽臉上清楚表現出來的情緒,沒想到還沒找著,媽媽就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噗,哈哈!洋子啊!我就說妳真的很可愛!」

  「咦……?」

  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用鼻頭蹭蹭我並柔聲問道:

  「怎麼樣,屁股還會不舒服嗎?妳的第一次就這麼粗暴,其實我有點擔心呢。」

  媽媽……!

  雖然還是痠痠麻麻、燙燙痛痛的,不過只要看到這麼溫柔的媽媽,一切就沒問題了!

  「不會不舒服!媽媽妳不用擔心喔!」

  「這樣啊,那真是太好了呢!那麼待會就到浴室洗乾淨,再來第二發囉!」

  「……啊咧?」

  「當然妳弄髒的床單要自己洗,地板也要擦乾淨哦!」

  「為什麼啊啊啊啊……!」

  就這樣──我跟媽媽第一次在我體內發生的性關係,正式結……不,還沒結束,因為還有浴室的第二戰……在那之前我還得先把被單、床單、地毯都先扒掉,再換上新的並擺上香精去味……這一切處理完則是光想像就令我忍不住縮緊屁股的洗澡時光。啊哈……啊哈哈哈……

  「加油哦!洋‧子‧小‧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