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短篇】痴臭BITCH☆女裝子墮落(5) (18禁)



  下午光頭男有打工便早早離開,房間也整理好了,我心想這是個好機會,就到廁所補好妝回來黏阿良。這次他沒有推開我,雖然表情有點像在嫌麻煩,我想那應該是稍早講電話時留下的疲倦吧!

  我照他的要求在他面前寬衣,就像玩視訊時那樣一件件討價還價,聽他用很甜的聲音哄我脫光光。我讓他親眼看我平坦卻熱情的雙乳、纖瘦到沒什麼贅肉的腹部,然後往下來到因為他的注視而勃起的私處。

  渾身發熱──肌膚甚至透出了微微的熱氣。

  我在他面前全裸了,直接的全裸了。除了臉蛋有用化妝修飾過、也戴著假髮,除此之外一絲不掛……


  糟糕……

  近距離被阿良注視著身體,讓我好興奮……下面也因此翹得好挺,嗯嗚……

  「妳發春喔,笑成那樣!」

  「嗯……?」

  有那麼明顯嗎?啊,臉頰好像真的被彎彎的嘴角往上推呢,欸嘿嘿……

  「這種純情的反應不錯喔!要記起來喔!」

  「嗯……記起來?」

  「對啊!不管是誰都吃這套啊!尤其是三十歲以上的,哈哈哈!」

  「欸……?」

  阿良在說什麼呢?想被他摸。為什麼會扯到別人?好癢好想被他摸。害我想到不愉快的事情了。可是為什麼……喜歡的、討厭的,所有跟阿良有關的事情,都和想被觸摸的心情黏答答地融合在一起……

  我……在阿良那越來越令我招架不住的注視下,身體就快要瀕臨極限了。

  「小藍。」

  「呼嗯……?」

  啊哈──阿良在摸我的頭,好溫柔喔……

  「蹲下去,試一下妳的吹技!」

  「嗯嗯……!」

  聽得懂他的意思、也知道自己根本就不會那件事,可是只要是阿良的命令,都能使我興奮地渾身微顫,沒有理由不答應。

  我在床邊有些急促地順了順頭髮,好讓過盛的髮量不至於滑到前面搔到阿良大腿,阿良就在我旁邊脫下褲子和內褲,然後命令我在他敞開的雙腿間蹲下。

  哇,原來他的腿毛是集中在一線上嗎?有點帥氣耶……不過離內側越近就越多雜毛,色澤也越來越深,氣味就更不用說了。

  我吞了口口水,睜大眼睛打量著阿良的那話兒。他翹挺的陰莖和曖昧的記憶中有著許多相似之處,龜頭比預想中要來得大,側面有點白灰,整體呈現暗桃紅色;陰莖本體偏向黝黑但尚算均勻,包皮縫合的痕跡離龜頭大概就有兩公分,只有這一段是暗粉紅色。在我繼續往睪丸的方向觀察時,阿良不耐煩的聲音由上頭傳出:

  「是看夠沒,別讓人等喔?」

  「好啦……」

  雖然很想把阿良的性器徹底記下來,既然他等不及也沒辦法了。反正以後多得是機會,況且他對我心急不就代表他很想要我嗎?這麼想的話就令人快樂無比!

  於是我收起好奇心,張開嘴巴,第一次懷著清楚的意識將唇貼往男人硬梆梆的龜頭上……隨著濕軟的雙唇順著龜頭的乾黏觸感往前推滑,嘴巴也跟著張大,直到暗桃紅色的龜頭帶著滿滿的腥味整顆沒入嘴腔──舌頭自然地觸向口中物,那瞬間我在阿良看不見的地方抖動著、堅挺著,我只能藉由私處的動作釋放幫他口交所產生的極大雀躍感。

  因為不曉得該怎麼做才對,我便將阿良的龜頭當成糖葫蘆,時而吞入口中吸吮,時而吐出來舔弄,沒想到效果還不錯。阿良偶爾會釋出舒服的低吟,而且他的陰莖從來沒有覺得無聊而洩氣過。

  「這個重覆得太多次了,妳要想些不一樣的動作,像是整根含……啊,就是這樣……」

  阿良的指示下來前,我正好覺得光是這樣差不多要膩了,就依循吞下龜頭的方式把陰莖往內吸到可以容忍的極限,那大概是阿良一半的尺寸。恰時他下達要我含他的指示,我們感受是如此契合,簡直讓我神采飛揚,吸得十分暢快。

  他那堅硬的龜頭不時觸及舌根後方,幾度令我作乾嘔,每當乾嘔發生時我整張臉就會漲紅,還會流下眼淚鼻涕……我怕弄髒了阿良想把鼻涕擦掉,他卻要我好好抱住他的腰,不許我擦拭。結果幾次乾嘔後,鼻涕真的流了下來,順著嘴唇與陰莖交合處流進嘴裡──和阿良的淫水一起被我吃下肚。

  我喜歡嘴裡含著阿良分身時因舔弄而發出的滋滋水聲,也喜歡像是打手槍般前後吸吮著陰莖時迸出的咕滋聲,尤其是把嘴巴發出的「咕聲」和濕黏的嘴唇滑過陰莖表皮時擦出的「滋聲」分開來再行交錯,又是不同級別的享受。

  「吸的時候不要只是一直線的猛吸,偶爾也要轉個彎……喔,不錯喔……!」

  又一次契合……!這就叫命中注定吧,欸嘿──嗯嗚……是不是因為吃太多阿良的淫水,害人家的雞雞也流出好多水呢……鮮明的濕潤感在龜頭前端結成厚實的水珠,帶著濃密的黏稠度垂向半空,大腿一不小心沾到就黏了上去,哈啊……

  「小藍……我快射了,就射在妳嘴裡喔?」

  「嗚嗯!」

  「哈哈,先把老二吐掉再回答啦!」

  「嗚呼、噗呼……好哦,阿良的話我可以……嗯咕、嗯啾、咕啾、咕滋……」

  「好,那就來囉!」

  阿良雙手放到我腦袋後方,起初我還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當他開始施加壓力時,我才意會到他就要射了──於是我趕緊用上全副力氣吸他那根簡直要爆炸的陰莖。前一刻以濕熱的唇腹扣著充滿口水味的龜頭,下一秒已盡我所能地將它吸入嘴中,如此迅速地奏出急促的咕滋聲,直到壓於後腦勺的掌心進一步將我扣牢在他悶熱而又騷臭的大腿內側。阿良雙手雙腳像是要把我壓扁般粗暴壓緊著我,他就在這姿勢中直接朝我喉嚨射精。

  乾嘔中吃進精液弄得我連連悶咳,阿良又夾得好緊不讓我解脫,我的臉越漲越紅,都快要受不了了,他這才伴隨著舒爽的呻吟放鬆力道……我虛弱地抱著他的腰,伏在熱燙著繼續吐精的陰莖上喘息。全身迅速放鬆的這幾秒,唯有我那淫水流滿地的陰莖還在自個兒抖動著……

  「喂喂,妳沒吃乾淨,這樣不及格喔!」

  「啊嗚……?」

  「裝什麼傻,快把精液舔乾淨!」

  「好的……」

  人家才不是裝傻,只是下面太想被你摸的關係,才會不由得恍惚呢……阿良你看,小藍我已經在舔了哦,幫你把雞雞吐出的口水都舔進嘴裡,那些白白的、熱熱的精子都被小藍吃掉了唷……這麼一來,你也會像小藍服侍你這般,幫人家舔嗎……?

  「好了,舔完就去漱口,順便拿抹布擦擦妳這色女人弄髒的地板。呼,真爽啊……」

  欸?

  就這樣……?

  「怎樣,看我幹嘛?」

  「呃……不是,我……」

  「幹嘛,妳還想舔喔!」

  「不是啦,是……」

  「不管是不是都無所謂啦!反正妳去清理一下,不然整張嘴都是老二味。」

  「阿良……」

  「不想清的話就抽菸蓋掉那股味道啦!」

  「……阿良!」

  我聲音倏然放大。

  阿良發出小小聲的幹,一臉不悅地望著我,好像我做錯了什麼事似的,然而我知道自己並沒有錯。

  我在他面前站起來,即使身體的激情已經隨著阿良射精而軟化,凝聚了情慾的私處仍然勾著銀絲昂然挺立。

  「……現在是怎樣?妳想說什麼?」

  阿良只看我下體一眼,就維持不高興的表情直視我。我承認和他兇起來時對視有點可怕,但我的體內有另一股力量與之分庭抗禮,那就是我對他的性慾。不過可不能就這樣赤裸裸地展示出來,必須放低姿態,聲音也要柔和……

  「我、我幫阿良吹出來了,所以想要……阿良也幫我……那個……」

  啊嗚,在喜歡的人面前發情還要說這種話,好羞恥──又好興奮!

  「啊?要我幫妳吹喔?不可能啦!我男的耶!那是老二耶!妳腦袋壞掉喔?」

  ……咦?

  「你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妳腦袋是怎樣,轉不過來喔?叫一個男的幫男人吹老二,又不是頭殼壞去!」

  「可是,我是女生……」

  「幹,那不一樣啦!」

  「不一樣?」

  「總之妳幫我吹可以,我幫妳吹不行啦!」

  「阿良早上才幫我弄過……不是嗎?」

  「那也不一樣啦幹!妳聽好喔,我要玩妳時就是獎勵妳,不爽玩時妳最好給我安份點。」

  「怎麼這樣……!」

  阿良生氣了,情急之下我主動抓住他的手,他把我狠狠甩開,還對我亂糟糟的腦袋拋下一句:

  「妳再給我盧,就找人幹妳!」

  「欸……?」

  「欸什麼欸,妳不是想被吹?想被幹?老子沒那麼多精力奉陪妳啦!妳要是真的忍不住就找人打砲啊!阿達那傢伙很哈妳,他一定隨摳隨到喔?」

  「不要了……!」

  想起阿達那張猥褻的臉就讓我反胃。

  可是……

  就像阿良所說,我想被吹……甚至想被做更多快樂的事情……我忍不住,幫他吹完後我真的忍不住!雖然這股激情非阿良不可,但是他卻絲毫不給我討價還價的空間,甚至叫我去跟別人打砲,我不能接受!

  不能接受……卻也……不禁想像阿達甚或其他人,代替阿良取悅我的情景。

  ……啊哈哈。

  小藍的雞雞,竟然沒有因為被阿良拒之門外而受挫呢……

  它依然熱熱燙燙地挺立,淺色的小嘴也不斷流出愛液……

  錯亂了……

  人家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

  「喂?阿達!你現在能翹嗎?小藍在我這啦!她說想要你喔!幹你娘,對啦!現在是發情狀態!哈哈!OK,你快點!拜!」

  阿良的眼神變了。

  不再是溫柔地哄弄我的阿良,而是把我當隨便的女人和兄弟共用的那種人,就像他帶我去唱歌時一樣。

  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心情並不是單純地厭惡、排斥!為什麼我不能理直氣壯地生氣!為什麼……

  ……為什麼我竟然有一點點感到亢奮?

  「喂,小藍,過來。」

  「……阿良?」

  阿良拍了拍他右側的床舖,要我坐上去,接著馬上就摸向我私處。嗯嗚……!

  「妳一定覺得我很無情吧!」

  「……」

  默不作聲意味著我的默認,不知阿良是否看得出來。

  「我告訴妳,這就是男人跟女人想法不同的地方。」

  緊接著他的這句話,重新開啟許多我以為就此閉上的希望。

  我以為口交時的契合代表我們想得一樣,但其實阿良和我想法本來就該不同,原因正是他所說的……男人跟女人想法不一樣呀!

  阿良他……就算爽完後的態度讓人傷心,好歹他仍繼續當我是個女人……沒錯,他剛才生氣時並沒有把話說死,他只是說我「不一樣」,現在又坦白我是女人,代表我在他心中其實是特殊的,對吧?

  啊……這麼想著,被阿良觸摸的陰莖就再也不會感到矛盾,反而加倍舒爽了……!

  阿良溫吞地輕撫著我,一邊用說教般的口氣說道:

  「小藍,妳是不是想做我女友?」

  「想……!」

  「那妳聽好,我有兄弟要顧,妳以後也會常常見到他們。」

  「嗯!」

  「大家一起出來玩,有時就是會玩開嘛,妳懂我意思嗎?」

  「是指像唱歌那次……」

  「對!聰明!就像那樣!」

  「可是我是阿良的女友……」

  我稍微放低聲音,一方面是在忍耐那即使已經很緩慢仍讓我感到射精衝動的愛撫,一方面是我已經很混亂了只想聽阿良的聲音……相較之下,阿良嗓音越來越清晰,彷彿老師快要講完一件事般變得中氣十足:

  「他們有時也會帶女朋友赴會啊!我不是說會玩開嗎?大家互相嘛!小藍妳能瞭解嗎?」

  不,我不能──脫口而出的話語卻背叛了僅存的理智。

  「我瞭解……意思是跟大家屬於玩樂,跟阿良才是男女朋友,對不對?」

  「對啊!妳真有慧根!所以待會阿達過來時該怎麼做,妳都知道吧?」

  「呀……!別、別捏啦,討厭……」

  「我在問妳話喔?我可愛的小藍。」

  「嗯嗯……知道啦……」

  嗚……龜頭被捏緊又搓來搓去的,這個……有點太刺激了呢……!幸好人家龜頭早就濕淋淋了,磨擦比較沒那麼強烈……

  「很好!不過妳可別愛上那個蠢貨喔!妳是我的,聽到沒?」

  「嗯!聽到了!嗚嗯……!」

  「哈哈哈!」

  直到阿達來電前阿良都在摸我,好像是刻意讓我保持在興奮狀態,即便如此我也甘之如飴。唯一可惜的是不管我怎麼暗示,他都不肯吻我……早知道剛才就乖乖漱口。

  該怎麼說呢,像這樣好像在被他帶壞的過程,宛如有隻癢癢的小爪子在心裡搔刮似的,越搔越癢,卻也越暢快。阿良不斷灌輸我一些過去根本不敢想像的概念,而我總覺得他的聲音比起手指更令我愉快,被熱氣弄濕的耳朵比起談話內容更期待他的吐息……就在如此舒服而又避開高潮的情況下,阿達來到了這裡。

  阿達那頭粗俗的金毛、猥褻的表情──在阿良為我打造的舒爽空間中,看起來沒那麼討人厭了。

  不如說……只是隨便玩玩的對象,比阿良差反倒令我開心呢!

  「欸幹!你們開始了喔!幹……小藍!妳怎麼會有老二啦!」

  「幹!你不知道現在流行有屌的學生妹喔!」

  「屁啦!不過小藍的話……好像就可以接受喔!」

  「對吧!對吧!快來,讓小藍看看你多厲害啊!」

  「來啦──!」

  啊哈哈……耍什麼寶啊,我才不會因為這樣就幫你加分呢。而且那件醜死人的超商制服真礙眼……話說他是工作到一半偷溜出來的嗎?

  阿達來到床邊時,阿良放開了我退到靠牆那側去,點了根菸側躺著看好戲。儘管事先已講好要跟阿達「那個」,突然被阿良放開仍讓我不知所措,這時阿達以他迅速赤裸化的身軀抱住了身體尚且發熱的我,兩人汗水融在一塊,肌膚相觸的瞬間意外地一點也不令人反感。

  ……雖然近距離看他的臉讓我有些沮喪。

  「小藍!妳竟然用可愛的外表欺騙我,我要好好懲罰妳喔!」

  「哪、哪有騙你……啊哈哈……哈嗚!」

  在我打哈哈以避開阿達目光的時候,豈料他吻了我……嘴巴一吸住就是深深的一吻!

  瞬間的解放感席捲全身上下每個角落,我從剛才一直渴望的就是被阿良親吻呀……!雖說實際吻我的是阿達,可是觸感……我已分不清他們嘴唇的觸感差異何在,因為兩人同樣讓我激動不已……!

  「啾咕、啾嚕、呼咕……」

  不行……我再也矜持不下去了!就把他當成阿良吧!熱情吻著我的阿良……啊啊……好棒!好棒啊!

  阿良(阿達)吻著渾然忘我的我的嘴,緩緩將我放了下來,等到第一波激情過頭的熱吻告一段落時,我才察覺自己已經腿開開地躺在床上……一根龜頭略尖的陰莖挾著濃厚的汗臭甩向臉頰,啪啪地打了幾下後往中央滑入我嘴裡。

  吸著那根騷味十足的肉棒,腦海淺層那才操練過的口交記憶一片片浮現,我幾乎是照著同樣的模式取悅口中物,只不過姿勢不一樣罷了。這次阿良(阿達)卻沒有耐心等我吹完一遍,中途就焦急地抽了出來。

  熱汗模糊了我的視線,朦朧中依稀可見阿良(阿達)正在仰天高翹的陰莖塗上某物……接著他來到我屁股後方,把我敞開的腿M起來,然後一手抱住我大腿、一手握著陰莖將之推向肛門──

  冰涼而後溫熱的柔滑液體廣泛地在肛門四周塗開,阿良(阿達)用他尖尖的龜頭戳頂肛門,在我未做足心理準備的時候硬生生插了進來。

  「嘶呃呃!」

  異物感剎時充滿了肛門內側。僅僅是塞了顆龜頭,肛門被撐開導致的痠痛仍然不斷傳開。這股惱人卻又令人心跳加速的微妙歡愉很快地往內延伸……二度撐開的觸感回傳瞬間,我難掩不安和興奮叫了出來。

  「啊哈嗯……!」

  這下真的打開了……!

  小藍的肛門處女,在阿良面前被阿良(阿達)奪走了……!

  而且不光是這樣而已!就在阿良(阿達)開始幹人家的時候,屁屁裡頭某個地方被磨擦到就好爽……!

  不……不是好爽……是超爽!小藍被雞雞幹得超爽……!

  「啊咧……?精液……人家的精液跑出來了……?」

  「哈哈哈!怎樣,我的屌很爽吧!」

  「啊哈,才沒……嘶嗚!嘶呃……!呃欸、嗚欸……!」

  「喔喔!小藍的小雞雞又射了喔!看我把妳幹到精液全噴出來!」

  「討厭……呀哈!呀嗯……!嗯欸……!嗯……!嗯欸……」

  啊──不行不行,阿良(阿達)的陰莖是往某個角度彎的,那個舒爽的地方一直被他蹭呀蹭的……爽到亂七八糟……可是過沒多久,就變成強烈的痠疼了。嗚……嗚啊……不要了啦,阿良……

  「喂小藍!妳別那麼快失神啊!醒來、醒來!」

  誰在打我……嗚,臭阿良(阿達)……不要打我啦,臉會痛……

  「醒──來!壞小藍!」

  「……醒了啦!不要一直拍我臉!」

  「醒來了喔!那繼續幹喔!」

  「嗯……嘶!嘶嗚……!嗚嗚……!」

  明明是第一次做愛,對手是阿良(阿達)的話就一點也不可怕,不如說被幹到射精其實很爽……

  看著阿良(阿達)這麼努力地在我體內抽插,即使是爽過之後不斷被痠疼感侵擾的我,也樂於見他為了滿足渴望而勤奮動作的英姿。

  可是說也奇怪,肛門除了熾熱與擁塞感以外,還有一股我分明知道、忽然又想不起來該怎麼說明的感覺……

  「小藍……小藍!幹死妳、幹死妳……!」

  「啊!啊呃!嘶呃……!」

  「小藍啊啊啊……!」

  當阿良(阿達)那緊繃的表情因解放而舒緩的剎那,一度斷開的思緒重新連結起來,我在腸內翻天覆地的同時弄清楚了那股異常激昂的衝動──

  「阿良!不對,阿達!廁所……!」

  「喔好……!」

  阿達一臉驚訝地趕緊放開我,他那根彎起的陰莖粗暴地拔出我體外,肛門瞬間痠麻,被陰莖撬開的括約肌明確感受到洩洪的衝勁。阿良在一旁笑著,阿達又皺著臉看他的陰莖,我顧不得他們了急忙按住肛門就奔到房外。然而此時便意已經突破肛門,縱然我順利跑進廁所……卻也因為失禁把整個大廳弄得一團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