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短篇】痴臭BITCH☆女裝子墮落(6) (18禁)



  阿良開始每天放學後都到學校來載我,我跟著他四處跑,經常玩到八九點才回家。父母親對於我打扮成女生晚歸和身上的菸酒味總是不願釋出善意,他們認為今天會這樣是我的錯,就算他們有點責任,大部分的錯還是在我身上。這種態度讓我更不想和他們溝通,我越來越常把自己鎖在房裡,隔天早上洗完澡就帶著媽媽偷偷準備的零用錢去上課。其實她給不給都無所謂啦,阿良給我的零用錢還比較多呢!


  和阿良在一起大部分時候都很快活,特別是他懶得到處跑的時候,我們就會在他的租屋處做愛。說做愛好像也不盡然,因為阿良只有幹過我一次,而且是兩人都喝醉時只留下模糊的記憶,除此之外我們做過最色的事情就只有我幫他舔同時讓他替我手淫。

  為什麼阿良都不肯抱我呢?這是因為他有個很厲害的賺錢計劃,而這個計劃必須讓我的身體保持良好狀態,所以他盡量避免把他迷人的分身放進我體內。

  所謂的賺錢計劃就是,讓我跟有錢的笨蛋男生做愛。

  乍聽之下很惹人厭,其實不然……因為我們絕大多數都是做假的。

  阿良會安排好一切,我只要打點好自己、和阿良一起進入旅館的指定房間,在那裡等著客人上門就行了。通常那些客人一到床邊就會被阿良他們中途攪局、威脅他給錢,而我只要冷眼旁觀就能分到好幾天份的零用錢。

  唯一的例外是超有錢的大叔。

  聽阿良說這種人是肥羊中的上等貨,毛皮只割一次就太可惜,順其意思取悅他才是重點,最好能認對方做「乾爹」。這種人上門時,阿良他們就不會跑出來搗蛋,變成由我全盤負責。

  我的後庭就是為了有錢的大叔細心保養的。

  「小藍妹妹很難約呢!叔叔我可是排了一個月才見到妳喔!」

  第一位有錢大叔是個矮胖的中年男,薄眉扁鼻又厚唇,肥腫的雙頰和稀疏頭髮都是一片油亮,絕絕對對是下等貨中的下等貨。雖然是這種醜胖子,畢竟是有錢人家,我按事先練習那般督促自己面帶微笑,聲音也裝得嗲聲嗲氣。

  「對不起嘛,叔叔……那人家待會就加倍、加倍滿足您!」

  「喔!這麼有自信!妳經驗豐富吼?」

  「啊……才沒有呢,只是很想、很想跟叔叔一起快樂……欸嘿嘿。」

  「呼呼!妳放心,一定讓妳爽翻天!」

  啊哈哈,爽翻天什麼的才不會呢──憑你這種人,算了吧!

  ……不行不行,不可以這麼輕易就自負起來,要對未來的乾爸爸好一點才可以!

  「話說小藍妳……」

  「嗯嗯?」

  「跟APP上感覺有點落差呢!」

  「落、落差……?」

  「網路上很色很敢聊,現實裡卻有股小女人的味道,這種反差真不錯!」

  其實那才不是我打的字呢。

  「啊……原來是這樣……嘿嘿,叔叔喜歡的話,人家也可以很色唷!」

  甜甜地拋出這句話,我就小碎步來到還沒開始脫衣的叔叔面前,伏在他圓嘟嘟的身體上像隻貓咪般磨蹭他肥軟的胸膛。叔叔被我逗樂,彎身抱緊我同時貼了我屁屁一把,他的力道根本就沒有光頭男阿強那麼重,說什麼爽翻天真是笑死人──嗚,壞小藍,收斂收斂!

  叔叔摟著我到床邊,要我幫他從外套到內褲一件件脫掉,在我動作時又頻頻用他的粗手摸我的肌膚,每次摸都很是滿意地逸出嘆息。就在他中央長了一直線雜毛的肥肚和鬆軟的胸膛曝露出來時,一陣討人厭的油體味飄出,我假裝沒聞到,繼續解他的皮帶。這時叔叔摸了摸我的嘴唇,接著吻過來。

  我喜歡的是阿良、我喜歡的是阿良──反覆告知自我界限所在之後,我便放下擔憂的心情和眼前的男人熱吻起來。

  在和這位叔叔見面以前……我已經和阿良、阿達、阿強還有隆哥做過了。不可思議地,和阿良的朋友做愛沒那麼令我反感,反而是阿良跟阿達的女友上床才教我吃醋。阿強帶來的女生也讓我看不順眼。歸根究底,好像只要是女生都讓我看不爽,尤其是被阿良碰過的女生。

  跟阿達做沒什麼好說的,阿強也半斤八兩,不過他會教我一些把戲和術語,像是什麼毒龍鑽啊,總覺得好像受用又好像不受用,大概是阿良都不讓我練習的關係吧!隆哥就跟那兩個等級不同,他超紳士的!比阿良還更體貼!而且他是四人當中唯一一個會從前戲開始悉心照料我的男人,說實話當下我真的覺得好心動……但是被他看穿了,他明確告訴我有些事能做、有些事不能做,告知自我界限的方法就是他教我的。

  或許是因為如此,和叔叔喇舌並沒有帶給我多少罪惡感,即將和這男人上床的刺激感反而比較強烈呢!

  我喜歡的是阿良──可是阿良並不喜歡幹我。既然平平是給人騎,那麼對象是阿良的朋友還是他計劃鎖定的目標都無所謂,並不會因為是陌生人就比較有罪惡感……我是這樣想的。

  「好了,妳這隻小色貓,上床去!」

  「是的叔叔──喵喵!」

  叔叔對我假假的貓鳴報以燦笑,他自個兒脫去剩下的下著,和他人一樣短而肥滿的陰莖露了出來。龜頭很大顆,色澤偏暗,睪丸皮皺得很厲害,從陰莖根部到睪丸上長滿烏黑蜷曲的陰毛,濃濃的騷味襲向人在床上寬衣的我。

  ……好棒。

  因為跟阿良在床上幾乎都是我幫他口交,現在光是聞到男人私處的騷味都能令我產生反應。不管對象是誰,只要一把他們的雞雞含進嘴裡,一切就會變得很簡單。

  我脫了衣服,剩下稍微墊了點東西的胸罩和高高撐起的絲質內褲,側躺著對叔叔撫胸吮指,等待他爬上床……可是他卻從包包裡拿出奇怪的道具,一條軟軟的橡皮繩和一個長盒子,雙腿跪在床上像是怪物走動般弄得凹來陷去地來到我身邊。

  「躺好,右手伸出來!」

  「呃……好。」

  要做什麼呢?捆綁嗎?

  只見叔叔用那條橡皮繩在我右上臂繞了幾圈、打個簡單的結,接著從盒子內取出一支針筒……呃……

  「叔、叔叔?」

  「怎樣?」

  「那個是要做什麼……」

  「廢話,當然是讓妳爽翻天用的東西啊!」

  「可……可是,叔叔不是要抱人家嗎……?」

  「妳試了就知道!來,右手再伸過來!」

  我猶豫了,因為阿良他們的事前教戰根本就沒有這一項,再說我也不曉得針筒裡面裝的是什麼……

  「妳聽話,不然叔叔要生氣囉?妳敢惹叔叔生氣的話──」

  「我知道了啦,叔叔……」

  「那就好!來吧!」

  ……不管怎樣,叔叔應該不會做出太超過的事情,而且阿良他們也在旅館附近,真的出事也會趕來救我的。如此下定決心後,我在叔叔以雙指連拍前臂的動作中稍稍安下心來,隨後眉頭突然跳動,細長而深遂的痛楚自右前臂靠近手肘的地方傳出,叔叔打了某個東西進入我體內。

  打完針他幫我貼上OK繃,接著就拿起潤滑液撲倒我。

  雖然有點擔心……但是操那個心反而會礙手礙腳,於是我逼自己不顧一切地開心起來,盡情向叔叔撒嬌和索吻。

  叔叔粗魯地把我的內衣扒掉,他只隨手摸我一次胸部,就來到我屁股後方,叫我彎起腿好讓肛門露出來。

  「嗯嗚……!」

  冰冰涼涼的潤滑液同時在肛門與陰莖上塗抹開來,叔叔一手在肛門上抹、不時把指頭推進屁眼內輕摳,另一手幫我那根半勃起的陰莖手淫著。

  「嗯呼……」

  我對別人幫我手淫實在沒有抵抗力……尤其是第一次見面的叔叔,總覺得特別刺激呢……!

  「小藍,妳的老二真漂亮呢!比叔叔騎過的變裝癖都還漂亮喔!」

  「真……真的嗎?嗚……!」

  「叔叔怎麼會騙妳呢?柔和的包皮、粉嫩的龜頭、一手掌握的尺寸,小藍三種條件都符合喔!」

  「啊哈哈,叔叔討厭,色鬼……呀嗯!」

  曾幾何時整個掌心撫握上來的叔叔不再溫柔地摸著陰莖,而是整根握住後用力套弄,即使充滿潤滑液仍然清楚感受得到掌心的粗糙。

  「好舒……好舒服……啊啊……!」

  「是挖屁眼舒服還是老二舒服呢?」

  當然是陰莖……啊……還是配合叔叔說「老二」呢?真是粗俗……就像正在套弄著人家的叔叔。

  「老二……」

  我小聲說。

  「啊?聽不清楚?」

  叔叔故意的。他看穿我已經忍不住了。

  「老二。」

  「叔叔聽不到喔,聽不到就不曉得該讓妳哪裡爽喔?」

  「老二!小藍的老二好舒服……!」

  啊嗚嗚……果然這種稱呼還是太丟人了!可是就如叔叔所說,我一大聲喊出來,他就開始積極地套弄……積極到我必須扭著腰壓抑快感免得太過早洩。

  肛門被叔叔的手指抽插著,老二又被施加這麼刺激的愛撫,任誰都會受不了的呀……!

  身體開始發熱,叔叔粗粗的嗓音傳來:

  「不必忍耐也沒關係!小藍這種類型早洩反而很可愛喔!」

  真的嗎?人家可以不用繼續忍耐了嗎……?

  「叔叔說真的喔!妳現在射的話──」

  「嗚……嗚欸……!」

  現在射的話──聽到叔叔這麼說的瞬間,人家就真的射出來……在叔叔面前高高射出的精液,最終落在自己那還被叔叔握在手裡的老二,一片黏呼呼的腥味都飄出來了呢……

  「哈啊……哈……哈嗚!」

  叔叔握著的手是暫緩了……可是肛門卻塞進第二根手指,兩指一起挖向人家的括約肌……!

  「緊度不錯!看來小藍是真的沒什麼經驗呢!叔叔喜歡!」

  「哇……哇──!叔叔喜歡的話,小藍也好開心說!」

  「哈哈!那就趕快來插插看!」

  咕啾──手指抽出體外時激起了小小的聲響,那聲音不知為何在耳邊放大了好多好多倍……話說回來,明明才射過精,為什麼身體沒有暫時降溫,反倒越來越熱了?

  就在叔叔把他的肥老二推進人家屁眼內的瞬間……裝著某種液體的針筒掠過腦海。

  房間在扭曲。

  叔叔也在扭曲。

  插入體內的雞雞也……喔……喔喔……這是……彩虹。

  叔叔在幹我了……我在彩……呃……好熱,好熱,好有力量,而且好舒服……

  越來越……越來越舒服……舒服到彩虹……?飄著……

  黑黑的……嗚……做愛……根本不夠看……覺得……

  那個地方……渴好……吸呼……彩虹……

  彩虹……

  彩虹……

  彩#……

  #@*&……嗚……好棒……好ㄕ$*#……!

  我&$*@#……嘿……欸嘿嘿……!欸嘿嘿……!&@*……欸嘿嘿……!

  欸嘿嘿……


    §


  我被援交對象的叔叔打藥強暴了兩個小時。

  叔叔的藥害我過去那段時間的記憶幾乎拼湊不起來,清醒後的現在腦袋又很沉重,隨後來自肛門及深處的撕裂感也慢慢復甦。一個人以奇怪姿勢癱軟在旅館床上半小時後,我才因為閉不起來的肛門所傳出的熾熱感起身,還沒進到廁所,回頭一望,床單到我腳邊一路滴著血,好痛……

  從會陰到屁眼四周都還殘留滑潤的觸感,手指剛滑進肛門就碰觸到傷口,而且還不只一處,我嚇得趕緊抽出手指,又被沾滿鮮紅色的指頭嚇到急忙轉開水龍頭沖洗。一看到血又覺得屁股更痛了……

  明明都和阿良他們肛交過了,能痛成這樣還真是讓我匪夷所思……同樣匪夷所思的還有另一個,那就是對諸事模糊不清、唯一惦記著無限快樂的腦袋。

  想不起過程,只記得快樂,而且是無與倫比的快樂。

  做愛給不了的……戀愛也給不了的快樂。

  「彩虹……」

  而那個快樂,卻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我眼前。

  長盒子。

  側面貼了一塊寫著「Rainbow 23」的標籤。

  盒子正面下方則寫了「for 小藍」。

  身體似乎稍微憶起了某些事情而微顫,不安感纏繞著雙腿發寒,與之相生的還有一股期盼……

  我拿著盒子回到空氣中帶有腥臭味的房間,彷彿做了虧心事般一個人在房裡左顧右盼。心臟怦怦地猛然跳動,比起穿女裝逛街、到百貨公司買化妝品時要更強烈的──充盈感包覆著我,使我光是感覺到自己手中拿著的盒子就十分亢奮,也帶起了有些疼痛的生理反應。

  啊……剛剛都沒發現,我的陰莖前半段也變得好紅,雖然放著不會痛,勃起時卻會感到裡頭有股痠麻痠麻的,龜頭則是帶著刺痛感。叔叔到底是怎麼玩的啊……能把人家身體弄成這樣真不簡單耶。

  地上凌亂散佈的衣物堆中夾雜好幾張千元鈔票,我邊收拾邊數,竟然有整整一萬四千塊!記得阿良說一次才八千呀……難不成是叔叔額外給我的?

  哇……就算是那種肥醜又變態的叔叔,給零用錢時還是很慷慨呢!這下害我不知道該不該討厭他了說!加上之前的分紅我就可以買中意的假髮,化妝品也能提高一個檔次,還要買更多種唇彩和香水,啊,還有可愛的洋裝和新的內衣……!

  不過其中四千塊得交給阿良,因為我們事先說好五五拆帳,如果叔叔大嘴巴跟阿良說了有加錢就要多繳一點回去……有點不甘心,但還是打個電話確認看看好了,順便叫阿良來接我回去。

  一問之下,談好的價碼和先前一樣都是八千!所以我等於有四千加六千的收入,幾個小時而已就賺了一萬塊……!啊,這些錢得收好,不能讓阿良發現,人家要偷偷買一些好東西犒賞自己!

  因為腦袋不太舒服加上身體很疲累,打消了先洗個澡再回去的念頭,只補了被叔叔弄花的妝,結果就是一身腥臭稍微惹了阿良不快。他注意到我右手臂上的OK繃還有我走路時姿勢有點彆扭,就心不在焉地問起我遇到了什麼樣的狀況。我一方面不想讓他擔心,一方面看到他那模樣又覺得不太被尊重,就隨口掰一個只是有點粗魯的藉口矇混過去……阿良也沒有繼續追究。

  我們到阿達打工的超商吹冷氣、到運動房找阿強抬槓,這兩人都色咪咪地一直開我黃腔,他們都不知道我已經漸漸對這些消遣免疫了嗎?我順便借了運動房的盥洗室把身上的臭味全部沖掉、重新上好妝,在那裡打發時間到了晚上,阿良就載我去排一間夜店的隊。途中阿強也來了,我們排了快一個小時才進去。

  「今晚一定要把到那個波霸護士妹喔喔喔!」

  「幹你娘阿強上啊!來比賽看誰先追到啦!」

  「幹你娘來啊!」

  結果原來他們倆是為了把妹才來……那幹嘛還帶我來啊?

  「小藍!妳找個地方坐,要喝什麼自己點,然後趕快把上面那些對話都回一回,能約人出來更好喔!待會再來找妳!」

  「等一下……阿良!」

  阿良把他手機和一千塊塞給我,就衝進人群中下落不明了……

  沒錯,就這樣把我一個人丟在角落……

  混蛋。

  我行我素就算了,偏偏他又是跑去把妹,都不替我這個女朋友想想……

  ……算了。

  畢竟我也有事情瞞著阿良,就當做扯平吧。

  這裡音樂放得簡直震耳欲聾,電音舞曲我又不喜歡,只有廁所和廁所外面那條彎彎的走道相對安靜些,於是我來到女廁走道外,打算在這裡完成阿良交付的任務。

  雖然是廁所外,還是見得到男男女女三兩成群,有些站著聊天,有些蹲在地上不知道在發呆還是怎樣。我挑了一個蹲在牆角埋首喘息的金髮女生旁邊,不想靠近那些有伴的傢伙。

  「……來得有夠慢……東西帶來了嗎?」

  嗯?

  她在跟我說話嗎?

  「有的話就快給我……拿去。」

  唰!金髮妹依然埋首手臂間,另一隻手抓著幾張百元鈔唰地一聲甩在我腳邊,那隻滲汗的手黏答答地往上翻開,示意我給她東西。可是她根本就認錯人了,我也沒東西好給。

  晃了好多下的手掌終於歪歪地停下,金髮妹臉翻過來,神情迷茫地看著我,突然吐了我一口口水。

  「媽的,妳誰啊……!」

  ……不想理她。

  而且,這個女生身上有股……像是大便味的臭味,她是不是在這裡便溺啊……好噁心,換個位置好了。

  「等等,妳回來!臭婊子!」

  誰理妳,怪人。

  我不甩那個怪里怪氣的金髮妹,走廊也沒其它看順眼的位置好蹲,還是進廁所隨便挑一間隔間吧。

  此時有個面熟的男生從男廁走出來,他的臉好像是……班上的同學。

  不太熟,印象中是個很低調的乖寶寶,綽號是大毛。

  他為什麼會在這種場所呢?

  意識過來的時候,我已經跟在他後頭來到吧檯區。他坐的位置旁邊剛好有個洞,腦袋一時間不知道在幹嘛的我就擠了進去。我還在猶豫要喝什麼,調酒什麼的我也不清楚,還沒拿定主意,他忽然看向我並對我說:

  「喂妳……妳一個人嗎?」

  「我?」

  「對啊,不然誰……」

  「我是跟朋友來……」

  他嘆了口氣,一副消極的表情說道:

  「我也是啊,跟同學一起來,誰知道他們自己跑去玩……」

  「啊,我也是被丟下呢……!」

  大毛沒有發現我就是坐在他三排遠、平常不太有交流但是體育課常常跟他同一組的同學。

  他看著我的雙眼閃閃發亮,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而我則是覺得很新鮮,因為他竟然完全認不出我,還很哈我呢!

  不……除了新鮮外……其實還有點衝動。

  阿良那混蛋丟下我去追女生,那我挑逗別的男生不過是剛好而已──對吧?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心裡想著只是挑逗一番……我們的唇卻碰上了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