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10) (18禁)


  第二章「桑莫侵攻戰」#5


  由於步兵隨行,我們兩輛馬車依然以步行速度緩緩向西推進。直到萊茵領邊界,順利完成護送任務的小隊光榮返回後,馬車就由蕾拉與希瑪分別駕駛。當然,我是不可能會搭希瑪那輛的,就算那個必取撩起聖袍誘惑我也沒用。

  我們繼續望西進發,平時維持小跑步的速度,遇到路面平坦或是直線路段就加速前進。跟在蕾拉身邊學了點毛皮的我試著拿起韁繩,結果差點翻車。不曉得這個世界有沒有駕訓班之類的……

  令人昏昏欲睡的午後不知道幾點鐘,我們終於碰上了柯切諾夫的先頭部隊。

  「停下來、停下來!你們是哪來的!」

  車外一片喧嘩,我邊打著哈欠邊探出頭,沒想到我們居然被手持長槍的士兵包圍了!


  「喂,那個是勇者吧……」

  喔喔!知名度威能發揮作用啦!

  「我看倒像顆西瓜。」

  看來還是有需要治癒一下的腦袋啊……!

  蕾拉無視於議論紛紛的眾人,雙眼直視鎧甲較為隆重、蓄了把大鬍子的隊長級人物說道:

  「我等乃是茨維塔耶娃卿的直屬部隊,王命在前,請放下武器。」

  「唔嗯……露露西亞的事情我不清楚,妳有命令狀嗎?」

  「有的。」

  「趕緊拿出來核對吧。」

  「在我的同伴那裡,而她們正在你們後方的軍伍中。」

  大鬍子隊長本來看似鬆了口氣,沒想到蕾拉這席話卻讓他眼神再度銳利起來。

  「沒有命令狀就無話可說!請你們幾位乖乖配合,立刻下馬!」

  喀隆!

  槍兵隊一齊向前踏出沉重的一步,就連沒受過訓練的我都明白這是在威脅!

  話說這些傢伙到底在搞什麼啊?該不會只有最上層的指揮官認得我們吧?友軍之間沒有內建辨識系統真是太糟啦……!

  「我再說一次!請各位立刻下馬!」

  蕾拉向我使眼色。現在不是涉及無謂衝突的時候,而且對面越來越多士兵停下了,反應激烈可能會招致不必要的誤會。我點點頭,正欲和她一同下車時──

  「等一下!你是森波波爾駐地的拉夫爾吧!」

  在我們後方馬車上的希瑪揚起頭來晃呀晃,似乎是想看清楚大鬍子隊長的長相。隊長看了她一眼,威嚴不減地反問:

  「妳怎麼知道?果然是間諜嗎!」

  喀隆!

  媽的,別再用這招嚇我好嗎!要是心臟病發怎麼辦啊!

  「說誰間諜啊!你才間諜!你全家間諜!」

  「……波洛諾娃家的女人是嗎。」

  欸?判斷點難道是那句回嗆嗎?我還摸不著頭緒,希瑪就趾高氣昂地挺起碩大的胸部,下巴上揚三十度:

  「聽好了!本小姐正是希瑪‧莉莉亞諾芙娜‧波洛諾娃!是曾經用嘴巴幫不舉的你射出來的維特尼察女神官啊!」

  「夠、夠了!我已經知道妳是誰了……!」

  「知道了還不叫你的部下們退開!」

  「咕嗚……全員!解除警戒態勢!」

  喔喔!還以為希瑪要到波洛諾娃將軍那裡才起得到作用,沒想到連在柯切諾夫陣中也有這等影響力!意外地令人尊敬啊這傢伙!

  「呼……!呼嘿嘿……!被一堆大男人的槍頭指著……果然超令人興奮的!」

  尊……尊敬不起來!

  那位名叫拉夫爾的隊長姑且算是把我們當成友軍看待了,不過我們還是必須把馬車停到路邊,免得影響大軍撤退。他讓副隊長代為指揮,自己領著兩名護衛停下來陪我們等待。雖然很想用「這傢伙挺不錯的嘛!」來解釋他的護衛行為,但我想他會留在這兒,八成是因為部下們都在談論他和希瑪之間的小秘密。

  拉夫爾取下他的頭盔,露出和鬍子同樣濃密、但中間光禿禿的頭,對我們深深一鞠躬。

  「蕾拉大人、勇者大人,十分抱歉……我只是個奉命行事的小隊長,在沒有指示或命令狀的情況下,我軍又處於敗戰撤退的情勢,不得已才會預設立場。」

  「這只是命令傳遞上的小問題,貫徹軍人使命的您會如此判斷是很合理的。還請快抬起頭來。」

  「啊啊……多謝兩位諒解。」

  基本上我只有站在蕾拉身邊,卻還是被當成用某種形式展現出諒解的心情了,所以我只好學蕾拉展露優雅的微笑。

  光是像這樣禮尚往來並不足以說明我們的身分,我的勇者光環看來也沒有厲害到讓所有人一眼就認出我,所以拉夫爾還是相當程度地警戒著,只不過沒有表現得很露骨。唯一讓他放心的,大概就是在一旁朝軍人們搔首弄姿的希瑪了。

  「希瑪,妳敢多嘴的話……」

  「齁齁──?人家一介小神官是能多嘴什麼呢?啊,難道是指包皮垢……」

  「快給我住口啊……!」

  ……好吧,也不是那麼地放心。

  我們在這裡等到先鋒部隊過去、中軍到來時,總算與瑪格麗特帶領的小隊會合成功。看到大家疲憊但安好的模樣,我不禁鬆了口氣。

  「勇者桐真!站住別動!」

  蕾、蕾貝卡……?

  「捕獲──!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

  雖然蕾貝卡渾身汗臭,不過……畢竟是從幾乎快全滅的戰鬥中倖存下來,如果聞我的味道能讓她放鬆,就隨她去聞吧。

  「嘶嘶嘶!嘶嘶!呼哈……!興奮了……!」

  嗚痾痾蕾拉救我啊……!

  「姊姊!明明說好正午會合,害我擔心死了啦!」

  「蕾拉隊長!您沒事真是太好了!」

  不公平……!那兩個小女生可以佔有蕾拉,我卻得被蕾貝卡這肌肉女獨佔……!

  在我認命地被蕾貝卡嗅出奇怪的反應後,眾人會合時的喧鬧聲已經平靜下來。蕾拉簡單地向大夥說明接下來要支援南方的合貝小公主。

  我們在兩天前的夜襲中失去了薇拉與夢露,凱特也因為精神崩潰無法再戰,如今她和兩人的遺體正由隨軍神官的隊伍護送著,蕾拉已安排她返回王都。此外,瑪格麗特的精神也不大好,但她婉拒了蕾拉的提議,堅持要繼續執行任務。

  隨後我們這十三人就分乘兩車,在拉夫爾的陪伴下跟著軍隊緩慢後退。等道路變得寬敞,馬車就脫離隊伍、朝南方全速奔馳。

  車廂變得非常擁擠,我和蕾娜分別坐在靠近駕駛座的地方,裡頭比較舒適的位子留給看起來特別疲倦的海蓮娜與姬拉,她們倆剛坐下不久便沉沉睡去。蕾娜很努力在保持清醒,不過這一路上她釣魚釣得很勤快,最後還是整個倒下去了。在大家累得東倒西歪之際這麼說有點失禮,不過車內的味道好好聞啊……浸了汗水的布料搭配沉睡中的女性體味,也算是種冒險風味吧。

  「真是的,不管大的小的都睡到口水流滿嘴。你要幫她們舔掉嗎?」

  不要用一副理所當然的口氣污衊我的人格!妳這個黑奶頭!

  「好啦,別擺出那麼好笑的臉。幫我拿袋乾糧來。」

  我從海蓮娜靠著睡的木箱子裡翻出一袋束緊的乾糧,遞給依然沒什麼精神的瑪格麗特。她向我招招手,等我湊過去又用她的粗糙手掌摸摸我的頭,都搞不懂這是賣溫柔還是逗我玩了。

  「噁!果然是要塞軍的配給。」

  基本上乾糧是由黑麵包切丁以及乾蔬組成,毫無調味,劣質皮革讓袋中食物充滿了麥香以外的奇特臭味。憋著氣配水倒是可以吃啦,把它想像成吞一整袋藥丸就對了,中午我就是這樣硬塞了整袋。

  把乾糧當零食吃的瑪格麗特不再搭理我,蕾拉專心駕車時,她一邊喀哩喀哩地咀嚼食物,一邊漫不經心地執行警戒任務。

  出發前被蕾貝卡抱住聞時我還沒察覺過來,現在仔細一看,瑪格麗特的手臂多了不少疤痕。激戰的痕跡以不同形式顯現在這些堅強的女人身上,也有外表看不出來的類型,比方說蕾拉──老實說,我覺得她比瑪格麗特還要更勉強自己。但是我們不得不倚賴她,尤其是諸多方面都還跟不上這個世界腳步的我。

  我們繼續望南進發。

  「喔喔!這是遊女車吧!給軍人大爺們享用前,先由我們來試貨……嗚呃!」

  有時遭遇小村落的路霸(Lv4~8),蕾貝卡一拳就撂倒了他們。

  「喂喂喂!都給老子停下!這裡由我們血之鷹……咕噗!」

  有時遇上三五成群的盜賊(Lv5~10),瑪格麗特一腳就讓他們滅團。

  「是瑪吉克人!信奉邪神的異教徒!姦殺!姦殺!通通姦殺──!」

  有時碰到怪里怪氣的教徒(Lv7~14),希瑪一人就把他們搾出心靈創傷。

  「偵察敵情──偵察敵情溜──嗚喵!這股濃醇香的味道是!啊……等等!路過!路過而已啦!嚴禁暴力……嗚呀啊啊啊!」

  有時巧遇跑來跑去的咪咪卡(Lv40),蕾拉一發究極治癒術就讓咪咪卡宛如受到驚嚇的蟑螂般飛快逃走。

  當我們終於抵達友軍哨站時,天色已經轉暗。蕾拉說這裡距離波洛諾娃本軍還有很長一段路,哨站只是便於補給和撤軍之用,每處由三人看管,不算是能放心休息的地方。天啊,我們跑了一整天耶!這條路到底有多長啊!

  這次因為我們直接派出希瑪,加上人數與等級上都佔有優勢,並未受到士兵們的刁難。我們將馬車停放在哨站過去約三十公尺處,另外生了火,把幾張帶有味道的毛毯繞著火堆鋪放,今晚這就是大家的床。

  不管是在顛簸的馬車上睡得青一塊紫一塊、還是整個下午都在警戒四周,累積不少疲意的眾人聚集在火堆旁,啃起索然無味的乾糧、聽取蕾拉的說明。

  「大家今晚好好休息,明天我們將進入多瑙戰場,支援勇者合貝小公主的隊伍。當前狀態不甚樂觀,主因在於柯切諾夫軍的急撤退,導致波洛諾娃軍可能因此面臨敵軍夾擊……」

  蕾拉以凜然的目光環視眾人,製造出吸引大夥注意力的停頓點後接著說:

  「各位也知道,我們在來這裡的路上遭遇了魅魔咪咪卡,意味著桑莫軍的眼線已經佈到我方退路上。恐怕,只待柯切諾夫軍完成撤軍,敵軍就會湧入我方的撤退路線。本次任務將比先前更加艱難,王都方面也來不及給予我們補給,請各位務必做好準備。」

  大概是咪咪卡的名字讓大家想起了令人頭疼的魅魔三姊妹,氣氛變得十分低迷。但我們姑且也算是擊退咪咪卡兩次、法法兒一次,面對那些傢伙還是有勝算的──聽到蕾拉這麼說之後,每個人都對我的跨下投以尊敬或憐憫的目光。蛋……蛋疼啊!

  總不能期待我的蛋蛋每一次都派上用場,因此大姊姊組開始討論彼此搭配的魔法,負責近身戰的輕熟女組則是一個個做出覺悟的樣子。唯獨瑪格麗特陷入沉思。直到大夥入睡前,她都沒有再說一句話。

  「呀呼──!我回來囉──!」

  就在大家準備就寢時,希瑪衣衫不整地從森林中跑了出來,沿路滴著奇怪的液體……好髒!別抱住我!

  「希瑪,妳是去……」

  「布施了唷──!」

  「……像個脫韁野馬似的。任務中至少安分點吧。」

  蕾拉邊說邊把她從我身上架開,我的袍子都已經沾到黏黏的東西了……希瑪那必取非但不反省,還理直氣壯地扠起了腰說:

  「因為看他們太可憐了嘛!年紀輕輕的,至少也要開過苞呀!不然的話──」

  她的聲音不像往常那般輕浮,彷彿真心在為士兵們感到惋惜,因此我們都沒出聲打斷她,而是靜待她把那句令人產生某種預感的話說完。

  「──就這樣死掉不是很可惜嗎?」

  雖然她馬上又恢復成花痴般的嗓音去襲擊蕾娜,這句話仍然使我對她大大地改觀。她知道情勢不利於孤軍深入的我方,那些士兵再活也沒多久了。就算是身在波洛諾娃軍本陣,能夠平安回去的士兵又有多少?所以她盡其所能地給了他們最後的慰藉。她真的是位非常溫柔的神官。

  「哦齁──?幹嘛一直盯著我看呀?啊,是吃醋了對吧!真──可──愛──!」

  別……別用有著奇怪腥味的身體貼上來!

  「想要嗎?想要的話,希瑪大姊姊我沒問題的哦!就算小穴還泡在精液裡……還是會讓你爽到畢生難忘唷!」

  不需要!光想像就噁爆了!

  「可惜──」

  這女人如果不是必取的話該有多好……

  這晚我們見識到了多瑙蚊的威力,草藥塗抹聲此起彼落,癢到入睡簡直是種酷刑。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讓我對這些黑夜刺客深感恐懼的原因在於,當我被叮到一怒之下拿起批發貨小鏡子揮舞時,鏡面上顯示出了多瑙母蚊(Lv5)。

  我想我們必須養一批高等級的青蛙才行。


    §


  聽取情報當下最先聯想到的,是能夠在轉瞬間將記憶中的感覺立體化的──「牙痛」。

  「塔瑪拉隊回報!右翼、魔法部隊遭到阻斷!支援部隊也幾乎被敵軍包圍了!」

  一旦痛起來,大腦會在下一波激痛到來前建立起疼痛的預感,將精神上的恐懼硬生生插入生理疼痛之間。

  「里歐娜隊回報!左翼各隊、戰況危急!桑莫軍像是海嘯般湧了上來……!」

  身體明白接下來將會非常地、非常地痛──在真正的激痛爆發前,精神上的凌遲先一步席捲而至。

  「急報!本陣四周出現大量魔物!嘉雅隊已展開防線,但人數差距過大……」

  先給恐懼剝去堅強的外殼,然後才被真正的痛楚搞到踢起雙腿頻呻吟。

  痛到完全無法思考,只能期待這場肆虐快點結束。

  指揮系統也……完全癱瘓了。

  「勇者大人,快站起來!護衛隊跟上!結界準備好,要突圍了!」

  直到這場突然的牙痛爆發前,一切都非常順利。

  從剛抵達河川地帶、跟在波洛諾娃將軍身邊參與軍議的那一刻起,她就從棋盤似的地圖上看出勝機。面對幾乎傾巢而出、將兵卒依照川流佈署成觸角狀的桑莫軍,參謀們的戰術千篇一律都是肉拼肉的正攻法,她則想出了與之「對弈」的方式──將部隊分散成略高於敵軍小隊人數的小單位,以兩個外側火力單位(魔法師二十人與一般兵十人)、兩個內側聯絡單位(魔法師十人與一般兵十人)、一個中樞單位(魔法師十人與一般兵三十人)來構成可根據戰況變更陣形的中型單位,再利用中型單位之間的配合來圍殺敵軍,進而在這個川多地少的戰場取得優勢。

  這種錯綜複雜的戰場尤其仰賴各部之間的聯繫,桑莫軍使用的是容易被鎖定的飛行系從魔以及白、黑兩種煙霧來傳達戰況,她有更好的辦法。利用火焰、冷凍、閃電等三種雷射魔法,結合垂直、斜向兩種朝天空射出的角度,各中樞之間便能夠傳輸六種類的戰況,反應速度更勝於桑莫軍,協同作戰的行動也會更加縝密。再加上每半天一次的暗號更新,就算桑莫軍觀測出信號的規律,也無法將優勢延續下去。

  波洛諾娃將軍非常中意這項戰術,她的提案馬上就被實行。一千四百人的戰鬥部隊分成十組,由她與將軍麾下的參謀們各領一組出擊。

  透過不斷地包圍夾擊,戰鬥初期的推進十分順利。光是第一天,他們就殲滅了至少五百名敵兵、佔據相當規模的領土,甚至一度令桑莫軍陷入潰逃狀態。但是在這之後,桑莫軍重整旗鼓、放棄任何除了偵察用的突出部,戰況因此陷入泥淖。

  不過,沒問題的,一切都在計劃中──只要將軍率領的本隊針對敵防線的其中一點發動突襲,僵滯的戰線又可複雜化,佔有情報優勢的我軍便能再次絞殺驚惶失措的敵軍。

  然而……在這令人有點不安、卻又更加振奮的戰局中,「牙痛」忽然爆發了。

  「到底是什麼時候……繞到背後去的啊!」

  早在羅曼娜的呻吟傳進耳朵前,早在跟隨自己的士兵們發抖怯戰前,她的雙腿就被幾乎淹沒視野的有翼魔物嚇得發軟;跌坐在地的同時,膀胱跟著傳出一陣羞恥的鬆懈感。

  淡金色熱尿蔓延至大腿的那一瞬間,那群長得像蜥蝪的、像河童的、像鳥獸的、像惡鬼的魔物──紛紛拍打著可怕的翅膀衝向束手無策的士兵們。

  「保護勇者大人!全體組成圓陣……呃噗!」

  代替她這個不中用的孩子來指揮部隊的羅曼娜忽然瞪直了眼,一身純白聖袍給熔岩般的拳頭揍凹進去,聖袍底下的蜜肉咕啾一聲噴出了一小灘尿,緊接著是伴隨嘔吐聲而起的大量失禁。

  「步、步兵快回來啊!不然我們魔法師……噗咯!」

  另一位漂亮又親切、非常樂於協助她的魔法師隊長,則是在放出威力孱弱的魔法雷射之際吃了記顏面直擊,砰地一聲整個鼻子都碎了,強烈顫抖的腳邊澆下了熱尿與泥狀糞便。

  魔物們用強壯的拳頭或利爪襲向崩潰的士兵們,以有限的暴力剝奪眾人的行動力之後,一個個挺起了令人膽戰心驚的巨大陽具。隨後,那些幾分鐘前還和自己有說有笑的隊長和女兵們,全都爆出了痛苦的悲鳴。

  「不要啊……!好痛……!好痛……!」

  「肛……肛門要裂開了!要裂開了啊啊啊……!」

  「嗚……嗚欸……!救救我……勇者大人……!」

  在某隻魔物揮舞著「男人則虐殺」、「女人則姦殺」的兩面大旗為暴行現場炒熱氣氛時,她想起了自己曾在桑莫王都看過這支奇異的部隊。在那座人類與魔物幾乎一比一的都市中,純魔物部隊不算罕見,讓她感到驚奇的是,這支部隊全部由肌肉賁張的雄性有翼魔物組成,指揮官卻是位面容姣好且身材苗條的女性魔物。雖然是女性……

  「哦呀!這不是失蹤好幾天的小公主嗎?」

  卻有著凌駕於眾魔物的可怕陽具。

  「背著大人離家出走,可是會受到懲罰的哦?」

  雖然是女性……

  「不過呢,真是太好了!」

  卻有著眾魔物無法抗衡的強大。

  「上次只是輕輕戳一下,這回……」

  桑莫王國軍副司令官、「虐殺部隊」隊長、魅魔三姊妹之首──

  「……可要把妳從裡到外搞得七零八落哦!」

  吸精鬼莎拉拉(Lv60)。

  「不……不要過來……」

  恐懼的種子,打從破處的那一天就深深埋入她的心中,那是足以將性行為概念完全抹滅掉的「單純的暴力」。

  「救我……」

  就算知道已經沒人會聽到自己的聲音,刻骨銘心的恐怖仍然促使她拼命地求救。

  「誰來救救我……!」

  然後眼睜睜看著雙翼大開、肉莖昂揚的惡魔撕裂自己的衣服,曝露出被大小便氣味所玷污的身體。

  可是,預期外的劇痛並未撕裂她的身體,而是被淡藍色光輝極其短暫地阻擋在光芒的另一側。當保護自己的光芒化為碎片四散時,三色雷射迎面襲向正準備侵犯她的惡魔。

  儘管這些攻擊起不了太大作用,莎拉拉的注意力確實被礙事者吸引過去了。就在這個瞬間,一隻身影迅速衝向癱軟在地的她,另一隻身影從半空中不要命似地衝向莎拉拉──

  「FREEEEEEEEEDOM──!」

  ──那是以全裸之姿抱緊膝窩、翹起屁股、亮出閃閃發亮的男性私密處的另一名勇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