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8) (18禁)


  第二章「桑莫侵攻戰」#3


  另一隊人馬的名字終於從小鏡子上亮起來時,薇拉卻消失了,夢露則是變成紅色。蕾拉聽到我的報告後臉色發青,怒不可遏地下令眾人散開搜索。在這之前,我們已經驅散附近的敵兵,那些三五成群的雜魚根本不是對手。

  上次看見紅字是瀕死的合貝小公主,代表夢露的情況也很危險啊……

  「瑪格麗特!大家!這邊!這邊!」

  某人的呼喚聲迅速把分頭搜索的眾人聚集起來,在我們奔往戰場時,位於前頭的瑪格麗特已經衝向閃爍著藍白光亮的地方。就在這時,夢露的名字消失了。


  「夢露……」

  肌肉隆起、雙臂劈哩劈哩地迸出火花的瑪格麗特呻吟著。她腳邊的是從胸口到腹部被開出大洞、內臟迸流的薇拉,面前是身首異處的夢露……這兩個人都已經死了。

  身後不知道誰的嘔吐聲使我的喉嚨難受了起來,腦海充斥著夢露大剌剌的神態和薇拉盛氣凌人的模樣,這些記憶是如此鮮明,很難簡單用一句死亡來說服自己。

  原來如此,這就是伊絲塔和萊絲莉當時的感受啊……

  「妳這傢伙竟敢把夢露……!」

  瑪格麗特衝了上去,除了後勤組以外的眾人紛紛跟上,大夥的憤怒化為縝密的攻勢襲向悲劇的元兇。令人目不暇給的變化中,蕾娜與阿琳娜緊急張開結界,守護著無法動彈的蘿札、凱特與我。

  「……」

  吸精鬼法法兒(Lv50)。

  比高大的瑪格麗特還要更高、外型卻宛如沙漏般詭異的黑衣女子,一言不發地瞪向眼前的對手。她的上半身彷彿時裝界會出現的花苞造型,下半身則像是帶有裙襯的蓬蓬裙,由於上下兩側都朝外綻放之故,使她的腰身看起來格外窄小。本體應該是相當高瘦,兩隻套著黑袖的手臂卻變化出和體型不成比例的巨大劍刃,一把前端淋滿血水,一把側面沾上少許紅痕。

  這兩把散發出血腥味的巨劍述說了悲劇的真相,當事人的臉龐卻看不出一絲欣喜或悲傷,宛若一隻雕工精美的洋娃娃,從發現我們到準備迎戰都是一張撲克臉。是無法從外觀或反應來判斷弱點的類型啊……

  「冰霜雷射──!」

  以海蓮娜的冰霜雷射為開戰信號,我方等級最高的八人開始圍毆唯一的對手。法法兒揮舞著一對巨劍來抵禦接二連三襲向她的魔法雷射,也用它來擋下近戰組那帶有各種附加狀態的拳頭,她的動作簡直快到非人哉。喔對,她本來就不是人。

  「受死!」

  砰!

  瑪格麗特的火焰鐵拳朝法法兒頭部擊出一記紮實的肉塊撞擊聲,然而這並不是法法兒被打歪了臉,而是巨劍被打凹的聲音,纏繞於拳頭的火焰也沒附著上去。搞什麼啊,那把劍原來也是肉塊嗎?

  「最大……」

  「……防禦!」

  蘿莎莉與姬拉一隻手和彼此十指緊扣,發出光芒的另一隻手抬起,聯手對激烈纏鬥中的近戰組施放防禦結界。現場響起令耳朵相當不舒服的嗡嗡聲,九層結界轉瞬間展開完畢,下一刻卻被巨劍徹底砍碎。劈哩劈哩劈哩!劍刃突破結界、朝蕾貝卡揮下時,她驚險地避開攻擊軌跡,但整條右上臂都被劍鋒割出一道深深的傷口。

  「究極治癒術!」

  蕾貝卡噴血的右臂在蕾拉治癒下迅速癒合,她馬上又鼓起了肌肉,趁著魔法雷射的空檔展開突襲。

  儘管法法兒大部分時候都在防禦,展開攻擊時卻能一舉扳回看似劣勢的戰局,幾乎每次都使我方成員負傷。好在有防禦結界的緩衝以及蕾拉的治癒,才不致於被打出致命傷。

  這傢伙和咪咪卡完全不一樣。我們沒辦法完全封住她的行動,蕾貝卡她們的筋肉狀態也扛不住那股殺傷力,威脅度實在差太多了。開戰不過幾分鐘,我方大部分成員都露出了疲態,蕾拉的情況尤其嚴重。

  「姊姊她……太亂來了。」

  蕾娜的聲音在顫抖,像是透露著心事般不由自主地說道:

  「究極治癒術是最頂級的治癒魔法,可是魔力消耗量非常大,依姊姊的等級,一天使用兩次就是上限了……」

  但是蕾拉在我們面前連續使用了好幾次,加上補爆半人馬那次,應該快到十次了。這也超過上限太多了吧?

  蕾娜輕盈地點點頭,眼神瞥向正在後方照顧凱特的蘿札。

  「魔力量過低會引發強烈的生理不適,但是姊姊她……」

  所以蘿札才會上結界上到吐出七色彩虹啊……也就是說蕾拉忍耐力一流囉?

  這回她面色凝重地搖頭。

  「不,那是魔力借貸,向未來的自己預支魔力的一種方法。預支量越多,代價就越高……當代價高出某個程度,就會造成永久性的傷害。」

  ──好了,我知道你們想問為什麼旁邊在推王、我們卻還在這邊抬槓?請看看我們四周這個閃閃發亮的結界,接著把視點轉移到完全沒給我們插手機會的高手團戰,然後想想小公主說過的敵方目的。這就是為何我跟蕾娜在這邊閒聊的原因。除非那邊的情況有我們插手的空間,不然的話……

  「姊姊……!」

  幹!蕾拉噴血了!

  「不要過來!這點傷不礙事……!」

  一個臉色蒼白、左臂差點被砍斷的人說出這句話,怎麼看都不覺得這傷不礙事啊……就算她立刻用究極治癒術止血癒合,失血與魔力低下的問題還是沒有改善。

  「怎……怎麼辦!我該過去嗎……?只是幫姊姊治療的話……」

  從等級和戰鬥經驗來看,還是算了吧……那傢伙和咪咪卡完全不一樣,別白白丟了小命。

  「可、可是姊姊她……!勇者大人……快想想辦法啊!」

  在我勸阻蕾娜的時候,戰況開始加速傾斜。蕾拉無法再像先前一樣迅速治療前衛,近戰組等人受了傷沒能立即治療就只能後退,第一線的牽制人數一旦降低,法法兒就能獲得更多的攻擊機會。情勢危急到瑪格麗特不得不驅使血淋淋的肉體繼續前進,若是讓攻勢兇猛的法法兒入侵後方,海蓮娜等火力支援組根本就無從抵抗。

  能夠輕鬆奪下小型要塞、還能把咪咪卡打退的最精銳成員,就要被法法兒全滅了……媽的!媽的!薇拉的仇還沒報!夢露的頭顱還在望著這邊啊!真的已經沒有辦法了嗎!

  吸精鬼法法兒,竟然是這麼恐怖的敵人……

  「完了……大家都撐不住了……」

  說到底為什麼是吸精鬼啊!有這種可笑稱謂的傢伙為啥會這麼厲害啊!

  「瑪格麗特大姊……」

  區區一個吸精鬼……吸精……鬼?

  我記得小公主說她們是魅魔三姊妹……魅魔的話,不都是CG擔當嗎?

  該不會……根本就不需要用正攻法對付這傢伙?

  不管了,試試看吧!反正林北可以復活啦……!

  「勇者大人……?」

  以最快的速度衝出結界!脫掉法袍!然後直線朝正準備砍殺瑪格麗特的法法兒衝過去!

  FREEEEEEEEDOM──!

  「……」

  她停下動作了!我就要衝進她的攻擊範圍內了!她在看我!成功了嗎!不,好像還差一點……看我的!

  蕾拉的奶頭蕾拉的奶頭蕾拉的奶頭蕾拉的奶頭蕾拉的奶頭努歐歐歐歐勃起啦啊啊啊啊啊──!乒乒地勃起了喔喔哦哦哦哦哦──!

  「……!」

  那張撲克臉紅了!對著小桐真臉紅了!保持這個氣勢衝下去吧!

  然而,法法兒卻在離我二十步以上的距離瞬間衝到我面前,用她的巨大劍刃──現在變回了一隻黏答答的手──對我的下巴來一記沉重的掌擊。咯噗!

  於是,挺著肉棒狂奔的我就以很滑稽的動作重重摔到地上,下巴大概碎了,背部一陣痛麻。我強忍住淚水,頭暈目眩之際,兩腿被那雙黏黏的手扳開,法法兒正以一臉難掩興奮的彆扭樣露出尖尖的虎牙,口水都滴到老二上了……!

  果然這種強到靠北的頭目都有攻略法,就讓本大爺的超猛肉棒來馴服妳!

  「……開動了。」

  哼哼,原來妳是會說話的嘛,裝什麼高冷……欸,等等,蛋蛋有點痛哦?不是有點,是好痛……好痛啊啊啊啊!

  「滋嚕、滋嚕、滋嚕。」

  幹……!停……!停啊……!妳到底在吸哪……不是應該開始口交嗎!

  「滋嚕、滋嚕、滋嚕。」

  聽人說話喔喔喔喔……!

  「滋嚕、滋嚕、滋嚕。」

  不……不行惹……!要被刺進蛋蛋內的尖牙吸乾惹……!蛋蛋又乾又痛的快要死掉惹痾痾痾痾……!

  「滋嚕、滋嚕……嗯,風味果然不是等級一勇者可以比的。多謝款待。」

  別一副……將來還會……再吸的……語氣好嗎……

  「呃……果然還是再吸一口吧。滋嚕!滋嚕!滋嚕!滋噗嚕嚕嚕!」

  幹這叫一口……!而且比剛才更用力痾痾……!我要升天惹……!現在就要升天惹……!爆痛升天惹痾痾痾痾……!


    §


  『欸!欸!勇者!勇者桐真,快醒醒!』

  蛤……

  『你已經死掉了,這裡是天國。雖然黑麻麻的。』

  啥……!

  不、不是啊!

  勇者可以無限復活的吧!

  『有人可以無限復活嗎?用腦子想想都知道不可能吧。』

  但我是因為可以復活才衝上去……

  不行啊……這樣不就一切都沒了嗎!

  我還要回到現實世界去啊……!

  我……

  『抱、抱歉,騙你的啦……你的肉體正在復活中唷!姆咪!』

  ……媽的智障!

  『好啦好啦,不開玩笑了,這邊還是要照規矩來宣佈一下。咳嗯!勇者桐真!你的復活次數為……一次!前回死因是……睪丸破裂導致神經性休克噗呵!」

  笑屁啊幹!啊啊這麼一說我就想起來了!蛋蛋流湯的痛苦……!

  『嗯哼……還有,恭喜你達成復活一次的成就!』

  居然有成就系統!

  『你獲得了永久力量提升!提升率為百分之零點零五!』

  零點零五有個屁用啊!

  『有還挑!番子膩!』

  媽的……什麼不講,偏偏講番子,害我想到妹妹頭了啦。

  『哦?要難過的話等復活再難過吧,流流眼淚可以幫助你調和情緒唷。』

  突然關心人這點還滿噁心的耶……

  『幹你娘北七!不理你了啦!』

  喔,終於看到光了,這就是復活之光嗎?

  『欸等等!別過去!那是轉生之光啦!過去就真的死翹翹惹……!』

  沒事放什麼轉生啊!

  『不是我喇!是負責轉生的女神,那個智障一有機會就偷偷把人帶回現實……』

  現實?

  『啊。』

  啊三小,給我講清楚!

  『啊──勇者桐真!恭喜你復活了歐!啪啪啪啪啪!』

  等等!話還沒說完啊!

  『願女神的祝福與你同在在在……神選之人啊啊啊……』

  所以我只要碰到剛剛的光就能回去嗎!是這樣沒錯吧!

  『繼續你的旅程吧吧吧……勇者桐真真真……』

  回答我啊啊啊啊!


    §


  「我、我不知道啦!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啦!請放開我……!」

  清醒過來時,不曉得做了什麼夢的我正抓著一名金髮女神官的右手,然後她的左手正握著我的肉棒。雖然她看起來好像被我的動作嚇了一跳,左手仍然滋滋地套弄著,給人相當專業的感覺。果然神官什麼的都很淫亂啊……

  「才不淫亂呢!只、只是……」

  只是?

  「我的工作是看守復活之間,可是好幾年都沒有勇者從這裡復活……」

  被我放開的右手隨著扭扭捏捏的聲音摸向我胸膛,技巧熟練地摳起奶頭了……!

  「所以才不是淫亂!只不過……有點興奮嘿嘿嘿……!」

  雖說又是一個痴女,不過她的長相非常清秀,金髮配純白聖袍彷彿天使一般,讓她做一回手天使應該沒關係吧──才剛這麼想,這傢伙就撩起了聖袍、露出神聖的粉紅一線鮑並準備騎到我身上!

  「啊啊……湧上來了!馬上就要奪走勇者大人童貞的罪惡感……!超棒、超棒哦哦哦……!嗚嘻!噫嘻嘻嘻──!」

  糟糕……這傢伙來真的!

  如果只是打手槍或口交就算了,本番絕對NG!就算是可口的粉紅一線鮑也不行!不如說我的第一次只能給蕾拉!

  為了守住寶貴的童貞之身,我毅然推開女神官並從復活平台的一旁滾落,緊接著拔腿就跑!

  就在即將奪門而出的瞬間,女神官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超車擋在出口前!來不及煞車的我一頭撞進她的乳溝,就這樣被她抱緊拖回復活平台……

  「女人活到三十級,怎麼可能會放過到手的獵物呢!嗚嘻嘻嘻……!」

  別把三十級說得好像三十歲啊!可惡,完全沒辦法掙脫!

  「乖乖成為姊姊的男人吧哈哈哈!」

  蕾拉!救我啊!

  「到此為止,希瑪!」

  喔喔!真的出現了!蕾拉看起來似乎沒受很嚴重的傷,登場時超級帥氣的嗚嗚嗚嗚……!

  「蕾、蕾拉?妳不是說天亮才過來……」

  「因為對象是妳,總覺得無法安心。好了,快點放開勇者大人。」

  聽到了吧!再不把我放開就等著吃究極治癒術!

  「嗚嗚……就差一點點了說!」

  多虧蕾拉及時趕到,否則我的勇者生涯就要停在永遠的八級了。

  我穿上教堂提供的修士服,喝了有玉米味卻看不見玉米顆粒的熱湯,啃了兩塊硬到小桐真都黯然失色的黑麵包,最後再追加一碗湯。身體感覺像是餓著肚皮睡上一覺,剛清醒還不覺得餓,流過汗後就餓到肚子哀哀叫,就算是簡單的湯配麵包都吃得很滿足。

  飽餐一頓後,散漫的思緒終於沿著湯汁與麵包屑重新聚集起來。我看了眼窗外的夜景,向坐在對面的蕾拉詢問戰況。在這之前,她的表情雖然沒有平時那麼溫柔,但也沒到沉重的地步,再加上她的氣色還不錯,我想應該不會聽到太糟糕的事情。

  蕾拉雙手放在桌面上,十指交扣著說:

  「萊茵的戰爭輸掉了。」

  竟然輸了啊──這股想法僅僅閃現一瞬間。蕾拉大概早就知道我關心的事件順位,但是公事公辦的她仍然會先從我認為隨便怎樣都好的大局剝洋蔥般逐漸切入重點。

  「這場夜襲導致我軍先鋒部隊死傷慘重,約一千人失去作戰能力,再扣除後方一千五百人的運輸隊,只剩不到兩千五百人。柯切諾夫將軍已經下令退兵,他……」

  欲言又止的蕾拉柳眉輕皺,在旁邊靜靜聽我們談話的希瑪以清澈的嗓音說道:

  「這裡是波洛諾娃將軍的領地,就連神官們都非常討厭諾夫結尾的某將軍……呵呵。」

  這傢伙冷靜下來還真有股神職人員的感覺……

  蕾拉對她輕輕揚起嘴角,下一瞬間又皺起了眉頭。

  「……他是個懦夫。他擁有全王國軍最龐大的參謀陣,只要戰況偏離參謀陣規劃的戰略,或是一次衝突的傷亡超出預期,他就會斷然放棄戰略,不顧一切地撤退。雖然損失確實慘重,連應戰偽裝都不做的話,只會讓敵軍放心增援多瑙戰場……」

  也就是說小公主那邊不妙了吧。這種自私的混蛋是怎麼當上將軍的啊!

  「正因為如此,諾夫結尾的某將軍才能穩坐北波波蘭的指揮官一職呀!和一門忠烈的波洛諾娃家相比,該說是膽小還是狡詐呢……」

  希瑪那聽似輕快的怨言沒有得到支持與反對,她像是順帶一提般說完這句話,就溜到後頭去偷喝羊奶了。

  「要順便幫你們帶一壺嗎?有點騷味,後勁很強哦!」

  「不了,我喝水就好。」

  我倒是有點想試試。希瑪略感意外地點點頭,然後帶著意義不明的微笑離開我們的視線。

  蕾拉潤了潤喉,繼續說下去。這次不光是柔美的聲音竄入耳中,還多了一記從桌面下頂向我大腿內側的溫暖觸感──是蕾拉脫了鞋後的赤腳!

  「……前線的狀況,目前柯切諾夫軍後退中,波洛諾娃軍仍在戰鬥。由於多瑙一帶的敵我戰線錯綜複雜,無法斷然棄守,友軍只能且戰且退……」

  壓、壓到老二了……!雖然隔著褲子,腳趾蹭弄的感覺還是相當刺激,加上對象又是蕾拉,不硬也難!

  「……根據斥侯捎來的情資,發動夜襲之敵軍損傷亦相當嚴重,保守估計至少損失六百人,其中僅十分之一為從魔。我們的斥侯隊是由塔瑪拉將軍……」

  蕾拉刻意把一句話加油添醋講得落落長,同時以腳尖靈活地磨擦我褲子裡的怪獸,但是她的表情卻冷靜到看不出什麼異樣。這股反差感太讚啦!

  「……我軍採用的物資調度法,最早是由波波蘭的牧羊女辛西亞所提出,為了活絡各領地之間的貿易熱度而做的複合式調度。這必須使用大量的倉庫……」

  完全勃起……!

  就算只是隔著褲子蹭弄,一想到是蕾拉的腳就讓我興奮度MAX!

  要是這褲子能現代化一點就好了,沒有拉鍊不就只能脫掉了嗎!

  「……有鑑於此,我軍在領地內享有桑莫軍望塵莫及的後勤補給網,也是促使柯切諾夫將軍避戰的原因之一。舒服嗎?至於我軍的防禦設施……」

  超……超舒服!

  到底該不該脫掉呢?要是希瑪那傢伙突然殺回來就糟了,可是我又好想讓蕾拉的腳直接碰到肉棒啊!

  「……以上所述,乃波波蘭守勢歷史的諸多成因。不用忍耐也可以哦。接下來向勇者大人報告本地宗教信仰與戰爭的緣由吧。首先是波洛諾娃家的領地政策……」

  不管了,脫就脫吧!

  我直接把褲子退到膝蓋以下,昂首挺立的肉棒馬上就被溫暖的腳掌壓住磨蹭!哦齁齁……!

  「……兩方在各階層執行策略性聯姻,成為波波蘭南北相互併吞的主要手段。看這邊,勇者大人。」

  蕾拉美妙的聲音忽然打住,她將髮絲撥到耳後,然後拿起了喝湯用的木湯匙,伸出舌頭呸囉呸囉地舔舐,腳趾也跟著舌頭一起快速擺動……!

  「嘶嗯、嗯、嗯嚕……嘶嚕!滋嚕!滋噗!滋噗!」

  吸、吸吮了……!

  明明老二就被踩在腳下,龜頭卻彷彿正被蕾拉的嘴巴含住猛吸……!

  「勇者大人的肉棒……滋咕!滋!滋噗!啾噗!好美味……嘶嚕!嘶嚕噗!呸嚕!呸噗!」

  蕾拉越吸越起勁,腳尖蹭著棒身來到龜頭上,接著就用腳掌磨擦我那流出不少淫水的龜頭。被她踩蹭著的肉棒發出了咕滋咕滋的水聲,一開始觸感還有點粗糙,但是她的腳掌很快就沾滿淫水而變得柔滑,越蹭越順暢,越順暢就越刺激!

  不行,忍不住了!(主引擎啟動!最終調整完畢!)

  要射了!(點火!重覆一遍,點火!)

  我要射啦!(動力穩定!航道修正完畢!升空!升空啦啊啊啊!)

  「羊奶來囉!」

  為什麼……(赫魯雪夫同志!火箭發射成功!)

  「哎呀──因為擠太多奶被司祭大人教訓了。啊哈哈!」

  偏偏在這緊要關頭,反射性地望向突然亂入的希瑪……(世人將見證蘇聯的強大!)

  「不過我安全歸來囉!耶咿!」

  結果我就在蕾拉舒服的踩踏下,對著一臉憨樣的希瑪射精了……(CCCP!CCCP!CCCP!)

  「哦唷?哦唷唷!原來兩位是這種關係嗎!那好吧,身為神官說這種話有點害羞啦,不過希瑪我3P也可哦!」

  居然是以打砲為前提的關心……!

  「哎,那個啊,雖然還沒試過兩女一男,但我也算是有3P經驗哦?所以讓我加入吧!」

  這個破壞人家射精瞬間的淫亂必取……!

  「希瑪,妳再胡鬧我就向波洛諾娃司祭稟告囉。」

  蕾拉一句話就制伏了想把現場關係複雜化的希瑪,她只好鼓著一張嘴送上羊奶與毛巾。我們接過毛巾,各自把弄髒的部位擦拭乾淨。

  在希瑪就掌管了波波蘭南方教會的波洛諾娃家進行一番感觸良多的抱怨時,蕾拉優雅地提醒她別忘了自己的姓氏。波洛諾娃家的希瑪聽了這句話,又嘟起嘴巴開始碎碎唸。

  「連小時候騙人家幫她舔穴穴的變態表姊都當上司祭了,我還要在這個窮鄉僻壤混多久才能出頭啊……」

  我一邊聽著希瑪若無其事地談起司祭大人的黑歷史,默默喝著那壺帶有奇特騷味的羊奶。她說得沒錯,這壺奶後勁非常強,因為我喝到底才發現底部黏了好幾根扭曲的金毛。

  現場只有希瑪是金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