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7) (18禁)


  第二章「桑莫侵攻戰」#2


  帳篷外吵鬧聲越來越大,蕾拉不得不暫時放開快要絕頂的小桐真,披上她的袍子到外頭察看。煙火般閃爍的橙黃色光影映在她那件正面敞開的聖袍上,乳房線條與肚臍凹陷感相當誘人。裸體聖袍萬歲!

  「勇者大人,快點穿上衣服!」

  蛤……該不會出大事了吧!

  「快點啊!」

  媽的!本勇者都快噴出來了,幹嘛選在這種時候出狀況啊!

  我趕緊穿上衣袍、彎身來到帳篷外,就在這時,夜空中出現了好幾顆朝陣地襲來的巨大火球!幹你娘火球術不是雜耍用的嗎!


  「雪花雷射──!」

  我們身旁的友軍立刻朝空中射出纏繞著繽紛雪花的雷射,結果非但沒有把火球變隕石,還產生更多煙霧……這些傢伙等級不夠反而幫倒忙了啊!

  「姊姊!這邊!」

  蕾娜的聲音穿越鬧哄哄的人聲而至,在離我們約二十步的地方,黑奶頭等人已經準備好迎戰了!她該不會想把火球打爆吧?

  蕾拉抓起我的手就衝向她們。光這一小段路,我們就被慌張失措的士兵們撞了好幾次,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些人車子被A會氣到彈出來了,尤其是車震到一半還被A的那種。

  燃燒著的火球已相當接近陣地,四周仍不斷有雷射光線展開反擊,更多的是被恐懼支配而往樹林間潰逃的士兵。在空氣變得極度悶熱、幾乎無法呼吸的時候──

  「我操妳媽的超大火焰雷射──!」

  哇幹!黑奶頭一拳揮出幾乎快和火球一樣大的雷射!轟地一聲就把眼前的火球炸穿炸爛啦!不過因為兩邊都是火焰,所以天空馬上降下一陣害友軍更驚恐的火雨……這時換後勤組的阿琳娜和蘿札上場!

  「防禦結界全開……!」

  「噁噗!好想吐……!」

  相較於阿琳娜動作俐落地接連展開結界,綁著大大麻花辮的蘿札動作慢了些,她的雙頰圓滾滾地鼓著,嘴角流出了閃閃發亮的七色彩虹。雖然有點噁心,不過因為她們倆的努力,落在我們四周的火雨都被結界彈開了!

  「好燙!好燙!魔、魔法師!快點張開結界啊!」

  啊,因為結界的關係,鄰近友軍面對的火雨更密集惹……

  大部分的火球都在降落前被密集射出的魔法雷射炸裂,碎裂後的球體化為火雨冰雹繼續襲向陣地,到處都展開了防禦結界。但我們前方不遠處也有顆火球紮紮實實地撞上地面,把一群魔法師炸飛出去並立刻引發火災。他媽的火球術根本超爆幹強好嗎……!

  陷入混亂的士兵們聚集在各結界處避難,濃煙快速遮蔽視野。蕾拉她們一個個面色凝重地擺出戰鬥態勢,我也趕緊拿出魔法卷軸。這種局面,接下來當然是會被襲擊啊……!

  「桑莫軍攻過來了──!」

  某個士兵的喊叫聲宛如開戰信號,置身煙霧中的友軍部隊接二連三爆出激烈打鬥聲,我們的防禦結界也開始被側面襲來的斧頭一層、一層地敲碎!

  隊伍氣氛遠比國境戰當時要沉重許多。瑪格麗特、蕾貝卡已經是筋肉賁張的狀態,只等結界完全消滅就展開反撲;海蓮娜和蘿莎莉的手腕纏繞著寒氣與電流,她們目光鎖定近身組的反方向;阿琳娜繼續展開結界爭取時間,蘿札在蕾娜攙扶下努力污染地面;最後是蕾拉,她把我緊握在手的魔法卷軸推回我懷裡,搖了搖頭,那副堅毅的表情彷彿在說她會好好地保護我。

  明明都到了這種時候……我還得讓她們保護到底嗎?

  「阿琳娜!退下!」

  「是!」

  阿琳娜一停手,勉強抗衡住飛斧刀劍的結界迅速轉弱,最後發出玻璃碎裂的聲音四散。有個大傢伙看準了時機奪煙而出,居然是匹半人馬!雖然髒兮兮的可是奶子好大!

  「咿嘻嘻嘻嘻──!殺啊──!」

  女半人馬抬腿嚎叫,她身邊陸續湧出身穿青甲的士兵!

  「畜牲給我閉嘴!」

  瑪格麗特一躍而上,強壯的右拳砰地一聲砸向女半人馬的腹部!一拳就把對方打到腹肌整個凹陷進去、兩眼失神地傾倒了!奇怪這傢伙明明有頭髮啊……!

  「雜魚少來礙事!」

  正當敵兵瞠目結舌地看向一拳打倒半人馬的瑪格麗特,蕾貝卡的鐵拳也把一名敵兵揍飛了出去!

  「是……是高級魔法師啊啊啊!」

  這回換敵軍陷入混亂了!

  蕾拉一記響指,冰霜雷射與閃電雷射兇狠地射向亂成一團的敵兵,閃避不及的青甲士兵都被強力雷射貫通身體、開出血淋淋的大洞。雖然之前已經明白雷射魔法的威力,這裡還請容許我嗚噗噁噁噁!

  「後勤組!別鬆懈!」

  「是的……!」

  阿琳娜與蘿札喘沒幾口氣,接著又投入戰局、以威力較弱的魔法雷射支援近身組的兩頭惡鬼。

  「通通退下!這裡由我……嗚啊啊!」

  看起來很猛的精英雜魚一拳就被放倒了!

  「桑莫軍突擊隊長‧皮……嘎啊!」

  反派死於話多,科科!

  「才、才才才不會輸給妳……呀啊!」

  這位小姐妳的聖水漏出來囉!

  有了雷射魔法的援護射擊,瑪格麗特與蕾貝卡便能毫無後顧之憂地主動襲擊敵方,她們倆幾乎壓制住從側面襲來的敵軍了。照這情況保持下去就能取得勝利了吧。

  然而,等到視野逐漸恢復,我才明白自己把所謂的「戰爭」看得太簡單了──

  「威爾斯隊長戰死!正面防線要崩潰了……!」

  「法陣別亂!別逃跑啊!媽的,要是希芙隊長還在的話……!」

  「不行……擋不住了啊!大隊……大隊要被攻破了!」

  總數一千兩百人的先鋒部隊,就像是被從正面及兩側林道湧出的敵軍狠狠咬住般,除了少數幾個地方勉強維持優勢,大部分防線都被突破了。拍打著火焰翅膀的魔獸來回飛舞,我們前方近百公尺處的大隊本部遭到火舌吞噬,活力充沛的敵軍源源不絕地衝向疲於抵抗的我軍,潰逃規模正迅速擴大。

  奇怪,番子她們不在我們旁邊嗎?我還以為是分成兩個小隊互相支援,結果和我們唇齒相依的只是一支稍具規模的友軍部隊。妲桑(Lv20)……最強的傢伙只有這種程度,看來側翼敗陣是遲早的事情。

  「勇者大人,有看到夢露她們嗎?」

  就算戰況亂糟糟的,那傢伙的痴女臉和番子的妹妹頭我一看就知道了,可惜目前並沒有發現她們的身影。

  「她們的帳篷貼近樹林,但是那裡已經被攻破……」

  不會吧……她們至少有四個三十級耶!再怎麼樣也不會輸在第一波攻勢下吧!

  「嗯,可能是被迫退到更後方了。鏡子呢?」

  喔對,批發小鏡子可以查看隊伍狀況!

  ……不行,顏色是淡的,這是距離外的意思吧?

  「沒辦法了……蕾娜,去通知和我們陣地相接的友軍,配合我們一起後退。」

  「是的!」

  「火力組,保留魔力,待會由妳們開路。」

  「喔喔!」

  「勇者大人,請別離我太遠。」

  只有我沒被賦予重任……!

  「能夠在這場襲擊下保住性命,已經是非常重大的任務了。請別在意。」

  說得也是……

  「那麼,準備撤退──咦?」

  蕾娜和我們左、前、後三個方向的友軍都傳達了共同撤退指示,但不曉得是解讀錯誤還是士氣崩盤,前方的友軍竟然直接放棄防線、往我們這裡衝了過來!

  「我、我們才不要殿後!先跑先贏啦!」

  「要是晚一步就糟了!大家快跑啊啊啊!」

  亂掉了啊……!

  那群傢伙逃跑就算了,偏偏還在那邊影響士氣,結果其他兩支友軍也都陷入恐慌狀態而潰逃。

  「你們別逃啊!這樣只會被敵軍追擊……咯噗!」

  「妲桑隊長……!」

  蕾拉說得沒錯,保住性命是非常重大的任務,特別是對於支撐住部隊士氣的隊長們而言──在妲桑陣亡之後,側面友軍完全崩潰,敵軍就要從三個方向淹上來了!

  「瑪格麗特,殿後取消!直接撤退了!」

  這種時候該怎麼辦……和遊戲裡面的戰場差太多了啊!

  「阿琳娜、蘿札!小心別被衝散!」

  遊戲裡的話,這種逃亡戰應該只要爭取時間……

  「勇者大人,我們走!」

  爭取時間……有了!

  給蕾拉帶著跑的同時,我急忙從衣袍內取出魔法卷軸,找到畫有岩石的那張,然後按照蕾拉教我的方法,與卷軸心神合一……嗯……合一……我現在就要合一了……合……媽的合不起來啊!

  就在我又急又氣地快把卷軸抓爛的時候,這破東西終於發光了!有那麼一瞬間,我忽然置身於黑暗中,眼前只有發出光芒的複雜符號,看起來像是把草寫體的外文字母拼成一體的圖案,一道金光咻咻咻地迅速填滿了整個符號,黑暗就朝身後飛快消失了。

  轟隆隆隆!

  我手中的卷軸失去了光芒並像泡過水般稀巴爛,身後迅速竄出一排約三公尺高的岩壁!

  「哇啊啊!是誰!誰把退路擋住了!」

  「不要啊!快放我過去!」

  我們後方的十幾名友軍就這麼被擋在岩壁對面,漂亮地散發出生命最後的光輝。

  「你們會下地獄!絕對會下地獄!」

  只不過是雜兵。

  「我、我投降!投降……嗚呃!」

  只會衝亂友軍陣形、害大家一起陪葬的雜兵。

  「救救我啊啊……!」

  絕對不能讓這種貨色害到蕾拉還有大家──我不斷說服著心中懷有歉意的自己。

  蕾拉若有所思地瞥了我一眼,但是情況依然緊急,所以她沒對擅自使用卷軸的我多說什麼,轉頭向隊員們下達指示。岩壁後方的友軍沒多久就全被幹掉了,不過因為敵軍只能繞過岩壁、從兩側展開追擊,集中於一線的敵兵正好給我們逮個正著。

  「冰霜雷射──!」

  左線擊殺!

  「閃電雷射──!」

  右線擊殺!

  「妳媽的雙重火焰雷射──!」

  靠北!黑奶頭的火焰雷射一發打爆岩壁、一發跟著射到對面去了!有夠亂來的啊這傢伙……!

  負責開路的蕾貝卡已經殺到十公尺外的地方,那裡的友軍幾乎全滅了,一群敵兵和幾個頭上長角的大塊頭擋在路中央,他們正因為蕾貝卡的襲擊而陷入混亂。阿琳娜和蘿札以雷射魔法支援她,蕾娜負責幫她療傷,那個變態簡直就是如入無人之地!

  突然間,一匹全副武裝的半人馬從我們側面衝出!

  「究極治癒術!」

  然後牠就死掉惹。

  兩顆綠眼球伴隨血水噴出,接著七孔都流出鮮血和某種黏糊糊的東西,大概是腦漿吧……各位觀眾,千萬不要得罪補師。

  靠著瑪格麗特等人反擊一波、爭取到一點時間的我們繼續往後退。和蕾貝卡鏖戰中的敵兵見到一群等級高又殺氣騰騰的女人,一個個都心生畏懼了,雖不至於潰逃,但他們大多往兩側退開,少數幾個勇氣異於常人的雜兵則被蕾貝卡一拳打爆。

  且戰且退地奔走好一段距離,敵兵終於不像剛才那麼多了。我們穿越一群群有組織地發起反擊的友軍,直到抵達尚未捲入戰火的陣地才停下腳步。緩緩喘氣著的蕾拉看向喘到快死掉的我,似乎是要我做些什麼。我現在能做的也只有保住小命、調整呼吸,還有就是用小鏡子確認夢露她們的蹤跡。

  然而……不在隊伍中的六人顏色都還是淡的。

  「所以她們不在陣地附近,而是森林中……」

  這句話讓好不容易從戰場脫身的眾人臉色瞬間凝重。不是因為馬上又要重返戰場,而是擔心著不知身在何方的同伴們。

  蕾拉望著我們,拿出唯一一只金笛,大口喘息著的眾人紛紛圍了上來。

  喉嚨好乾,鼻孔和肌膚都黏上了血腥味,但是沒有一個人對蕾拉凜然的目光表示抗拒。優美的笛音治癒了我們九個人的身體,同時掀起不合時宜的情慾。

  「妳們都是受過訓練的戰鬥專家,現在給我忍住……!」

  強烈的、幾乎無法抑制住的性衝動來勢洶洶,大家髒兮兮的雙頰都染上了紅暈,卻沒有一個人撫摸自己的身體。

  可是蕾拉,我沒受過專業的訓練痾痾痾……

  「不、不必擔心,包在我身上……」

  妳臉紅成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敏捷賦予……敏捷賦予……敏捷賦予……嗯,這樣應該足夠了。」

  精蟲上腦的我不怎麼在意蕾拉對自己施放的賦予魔法,等到她飄著淡綠色微光的右手探進我的法袍內、握住硬挺著的肉棒時,這句話的意思才被輕飄飄的腦袋逐字理解。

  「呼……別擔心,一眨眼就過去了。」

  等等……

  「那麼──」

  努歐歐歐歐歐……!好像發生了什麼厲害的事情又好像什麼都沒發生……回過神來已經射惹兒!

  「勇者大人,不好意思,晚點再補償您……蕾娜,水給我。」

  不用惹……我的雞雞現在不光是流汁,還因為高速磨擦感覺像是脫了層皮又刺又燙痾痾痾……

  「畢竟是八倍速呢。」

  被人用八倍速打手槍這種事情,絕對值得流傳給後代子孫。我將來一定要當個能自豪地向孫子說出「爺爺當年可是被八倍速……」的超猛爺爺。

  當我們準備出發時,柯切諾夫的部下前來要求我們退到後方的中軍去,蕾拉冷淡地回絕他,率領大夥再度奔赴前線。

  先鋒部隊的逃兵陸續和我們擦身而過,毫髮無傷的中軍正向前推進,前有持盾步兵、後有大批魔法師,四處分散的小股敵軍完全不是對手,現在換他們且戰且退了。對嘛!這才是友軍該有的姿態啊,就以這股氣勢碾壓過去吧!

  「我們從這裡開始搜索。森林中可能有不少敵兵,千萬別離隊伍太遠。勇者大人,請您隨時注意隊伍狀態。」

  喔喔!交給我吧!

  「那麼,行動開始。」


    §


  她明白這裡就是自己的終點。

  雖然充滿遺憾,卻也毫無怨尤。

  命運的微風從很久以前就將這一切淡化得非常愜意,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一無是處的自己,光是活在這個世上都是種奢侈。

  直到姊妹們的攻勢露出破綻的那一瞬間,靜止多年的指針終於開始轉動。

  「冷凍……雷射!」

  在這之前,是和姊妹們攜手作戰的暢快。

  許久不曾被強敵逼退的困境,那苦戰的蜜水實在地沐浴著日日鍛鍊的眾人。

  她非常願意在傾盡全力之後為這群戰友獻出自己的性命。

  「凱特,沒事了,退到後面去吧。接下來就交給我們!」

  在這之前,是在崩潰號泣的妹妹面前逞強耍帥的使命。

  對手是等級完勝自己的超強敵,即使集結四人之力也不可能獲勝。

  她不是個會相信奇蹟的賭徒,但她知道接下來的行動是有意義的。

  「放心、放心,姊姊們的技巧比蕾拉還厲害哦!」

  在這之前,是與拍拖對象一同遊戲人間的歡愉。

  無論對象是男人是女人,是戰俘是勇者,床笫之前人人平等。

  她的身體或許無法承受美夢的重量,倒還有點能夠為他人織夢的魅力。

  「火力支援組參上!」

  在這之前,是獲得特別徵召的昂揚。

  倒也不是功名薰心或者虛榮心作祟,僅僅是因為枯萎的日子結束了。

  現在想想,或許這股昂揚感是源自於對死亡的渴求吧。

  「你什麼都不懂!你不過是個可悲的凡夫俗子!為什麼要這樣踐踏我!」

  在這之前,是痛苦。

  「又要我去做那種事?他承諾你的條件幾時才會兌現?又是這次之後再看看嗎?」

  在這之前,是哀傷。

  「我是巴爾季埃內家的……是的,悉聽尊便。」

  在這之前,是空虛。

  「我愛你!結婚吧!然後生兩個寶寶!呀呼──!」

  在這之前,是激情。

  「我現在服役於守備軍,王都的生活還算過得去,妳要不要……」

  在這之前,是絕望。

  「我會殺了你!你這頭禽獸!我要讓你受和她一樣的痛苦!」

  在這之前,是悲憤。

  「不要!好痛!好痛啊!爸爸!原諒我!」

  在這之前,是恐懼。

  「我不是廢物!我會認真學習的!拜託!讓我跟大家一起上學!」

  在這之前,是自卑。

  「爸爸!媽媽!我以後要當厲害的魔法師!」

  在這之前──是最初的自由。

  一點一滴聚沙成塔的,是一個個令人難過的遺憾;用這些遺憾砌成的高塔,正是她的人生。

  雖然大部分的時光都在否定與背叛中度過,倒也有些溫暖的小東西執拗盤踞在胸口。

  耽溺其中,不知不覺就展露出笑顏了。

  「走啦走啦!老娘帶妳去克服三小恐懼症的!就是玩男人啦!玩男人!」

  因為呀,不是有著既是戰友又是砲友的情人嗎?

  「火球術可是魔法師的浪漫啊……!」

  不是有著會一臉熱情地說著蠢話的夥伴嗎?

  為了一點小事就溫暖起來的心窩,理所當然會讓人感到開心呀!

  啊啊,雖然是如此遺憾的一生,最後的最後卻還是心滿意足地笑了出來呢!

  「增援來了!增援來了啊!夢露!聽到了嗎!瑪格麗特她……」

  瑪吉克王國軍特別作戰小隊火力支援組夢露‧巴爾季埃內──於萊茵侵攻戰陣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