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短篇】失蹤的妻子寄了光碟片回家 (18禁)



  失蹤半年的妻子忽然寄了光碟片回家,我決定在交給警方前先看一遍。

  「文理!看這邊看這邊!」

  我的妻子文理是個內向穩重的女性,我們結婚時她已經三十歲,就算是對外表不是很在意的我,也覺得能娶到這麼一位端莊的女性真是太好了。


  「嗚耶──!卡拉OK──!」

  時隔半年,我那美麗又賢慧的文理,竟然曬了一身麥子色,頭髮也染成俗氣的金髮,滿臉大濃妝,濃密的假睫毛令我噁心想吐。她的裝扮和從前完全不同,彷彿剛從海灘回來似的,只穿著幾乎快透過去的比基尼胸罩和一件花花綠綠的熱褲,麥色肚臍上穿了個醜陋的愛心銀環。看到這邊,我的心已經徹底涼了。不想承認那就是文理的這個身體,逃避似地對鏡頭上的女人產生了反應。

  「文理的大奶跟老公打個招呼啊!」

  「呀……!耶咿──老公你看,是文文的奶子哦!」

  被一個年輕小伙子從身後親密地抱著、揉起乳房的文理,彷彿早已習慣被人摸胸的樣子,在兩團幾乎能看見乳暈及乳頭形狀的胸部給男人粗暴地搓揉時,她的雙手在胸部旁比出了勝利手勢。

  「好軟啊!好想就這樣把它揉爛!我說這肯定有G吧!」

  「啊哈哈!是G罩杯沒錯哦……呀嗯!啊!啊!」

  「巨乳人妻真不錯啊──」

  揉著文理胸部的金髮男變本加厲,竟然直接隔著胸罩捏起了她的乳頭、用可怕的力道在扭弄,畫面一下子拍文理皺眉淫叫的臉龐,一下子拍她乳頭被恣意蹂躪的樣子。鬧了將近一分鐘,文理才被這群年輕人吵吵鬧鬧地帶進包廂。

  嘈雜的電音舞曲響起,一個黑髮男在唱歌,另外兩人一個掌鏡、一個在沙發區調戲著文理。在我的耳朵終於開始習慣吵死人的音樂時,兩腿開成了M字形的文理正和身旁的金髮男伸舌互舔。舔著舔著,那人扯掉她的胸罩,露出乳暈和長長的乳頭,它們原本應該是漂亮的淺咖啡色,如今卻是比膚色更深的黑色。文理的長乳頭被粗魯地扯弄,熱褲也被掌鏡者以手指鑽入、抽插著某個部位,她則是非常享受這些愛撫。

  「喂你們看,已經這麼濕了!」

  掌鏡男炫耀般豎起他用來指姦文理的手指,上頭確實纏著滿滿的愛液。明明和我做愛時都不會那麼多的……

  「哈哈!難怪會說自己是淫亂人妻,值得表揚的誠實女性!」

  「她不是說她老公是小屌,紅杏出牆是正常的啊!」

  「哎唷,別停嘛……啾、啾嚕、啾嚕!」

  文理被他們消遣也不覺得有什麼不舒服,反而還纏著她身邊的金髮男繼續舌吻。這個女人真的一點羞恥心都沒了嗎……

  鏡頭開始搖晃,掌鏡男把攝影機放到沙發上,脫了褲子後再度拿起。他先照了照自己跨下的陽具,那東西確實比我的要大很多啊……然後叫另一人扒了文理的熱褲,讓曬成麥色的私處入鏡。

  「嗚哇!好臭!妳沒洗乾淨啊!」

  「嗯哼,中午才偷吃一個很猛的大叔呢,不想洗掉他的味道……」

  文理的肉穴變了很多,原本是接近一條直線的樣子,有點陰毛;現在她的毛都除掉了,小陰唇變得很黑、蜷縮又外翻,粉紅色的蜜肉不要臉地鼓了起來,濕答答地流著光看就覺得噁心的黏稠淫水。在掌鏡男慫恿下,她兩隻手從雙腿外側繞到私處前,自行扳開了濕潤的陰唇;但這還不夠,他又要求她把手指插入穴中、扳開肉穴。文理照做之後對著鏡頭揚起害羞的笑容說:

  「老公!文文的穴穴變成這個樣子了哦!裡面還有精力超強的大叔留下的精子呢!很厲害對不對!」

  「噗!做這種賤貨發言不怕妳老公心臟病發啊!」

  「才不會呢!我老公非常疼愛我,他會諒解的哦!就算接下來要被大家輪姦也OK、OK!」

  這般說著的文理,在鏡頭前比出肉棒插穴的下流手勢,而我竟然對著她那被人幹過還不洗的臭肉穴、對著她淫賤的手勢自慰了起來……就算變成那副德性,還是有著文理的感覺啊。

  「那我先上吧!穴好好地掰開啊!」

  「是的──文文的騷穴開開了唷!」

  攝影機被放在桌子上,鏡頭對著文理頸部以下的身體。方才掌鏡的胖男上了沙發,把文理的屁股往沙發前緣拖過來,原本正對鏡頭的肉穴變成朝上,深灰色的屁眼帶著相當深厚的皺折曝光。文理就好像知道我在盯著她那被人開發過的肛門,在鏡頭前做出提肛與放鬆的連貫動作。直到胖男用壯碩的陽具往下壓蹭她的穴口,才停止這種下流的肛門動作。

  「要插囉!文理!」

  「沒問題!老公,看著哦!文文的穴穴要被這根厲害的肉棒……嗯齁!」

  咕滋!

  文理說到一半,胖男的陽具就像墜落般迅速沒入她的體內,幾乎整根都進去了,陰毛叢生的睪丸緊緊地壓垂在肉穴與肛門之間。緊接著,胖男開始賣力地動腰,對著文理的肉穴激烈抽插。

  「齁哦……!齁哦……!這個超猛!超猛的!文文的騷穴要被插得亂七八糟了哦哦哦……!」

  過去在房事中只會低聲呻吟的文理,在年輕肉棒的抽插下接連迸出低俗的淫鳴,聲音聽起來一點排斥的感覺都沒有,她是真的在享受粗壯陽具的蹂躪。這景象看得我自卑又難過,不自覺地把那根勇猛的肉棒想像成自己的傢伙,我要用老二狠狠教訓妳這個臭婊子……!

  「呼……!呼齁……!老公!看仔細唷!文文的臭鮑魚正在給超猛的肉棒幹哦!咕啾咕啾地幹著哦哦哦……!」

  文理的淫鳴越來越高亢,胖男把她的騷穴操得咕啾作響,大腿撞擊聲夾雜在音樂聲中,帶動著我的自慰動作。

  從進包廂就一直黏著文理的金髮男來到鏡頭前,他蹲在沙發與桌子之間,對著我露出挑釁的笑意,然後用打了舌環的舌頭舔了舔手指、伸手挖弄文理的屁眼。

  「啊哈!這裡面也滑滑的,真髒!」

  「那……!呼……!那是大叔的精液哦……!一直好好地、啊、啊嗯、好好地保留著呢!齁……齁哦!屁屁被挖也好爽……!」

  隨著手指又挖又插的,鬆弛的深灰色肛門吐出了稀薄的白液,那就是文理所說的大叔精液吧。這個女人怎麼能這麼噁心?但是噁心的不只是她,挖弄她屁眼的金髮男在鏡頭前幫他的大老二套上保險套,連清都不清,就插入文理的髒臭肛門內。

  鏡頭再度搖晃,這次是唱完歌的黑髮男掌鏡,他已經下半身精光,晃著一根長長的肉棒來到正被兩人姦淫的文理身邊。

  「齁哦……!齁哦哦……!兩個人都好棒……!好爽啊……!嗯齁……!接吻……文文要接吻!嘶嚕!嘶嚕噗!呸囉呸嚕!」

  文理的大腿高高地往後抬起,胖男壓在她身上邊幹邊吻她,兩人舌頭帶著豐沛的口水靈活扭動著,聲音是如此下流。在緊密交合的兩人身後,金髮男掐著文理的大腿肉,以上半身稍微往後仰的姿勢在操著屁眼,看起來是想盡可能避開同伴的屁股。

  「好爽……!好爽啊……!老公,文文現在被年輕人的肉棒幹得好爽……!超爽的啊啊啊……!」

  「妳老公聽到不吐血才怪!哈哈!」

  「這個女人沒救了啦!就算回去也會被休掉吧!」

  「那就留在我們這邊、一直快樂地打砲就好囉!」

  「齁哦……!嗯、嗯齁……!好哦,文文要一直跟大家打砲、一直被肉棒插到爽歪歪──!嗯齁哦哦哦──!」

  嘴裡嚷嚷著令人作嘔的淫亂自白、主動把臉靠近黑髮男的肉棒,文理就像頭完全失去控制的發情母獸,用她的身體緊緊包覆住三個年輕人的性器。

  「嘶噗!啾!啾噗!啾噗嚕!哼嗯……!老公,文文在舔的肉棒很強壯對吧!你要看仔細哦……啾咕!啾噗!滋!滋噗!滋噗!」

  文理一手和胖男親密地十指交扣,一手在吸到雙頰內凹的口交臉旁比YA,她主動吸吮了一會兒後,就被黑髮男壓住頭頂、把她的嘴巴當成自慰套般猛烈抽插。

  「噗咕!噗咕!咕啾!啵!啵噗!啵噗嚕!」

  即使膚色都曬黑了,文理的雙頰仍然浮現濃郁的紅暈,比起自己主動吹簫,被人壓著頭強迫口交似乎更得她的意。也不曉得她到底是陶醉於哪根肉棒,這三個年輕人都激烈地把陽具往她體內送,位於她正上方的胖男更是操到汗如雨下。看著文理的麥色巨乳被男人的汗液沾濕而透出光澤的模樣、聆聽複數抽插聲與激烈的大腿碰撞聲,我就快要對一臉恍惚地望著我的文理射精了。

  「喂,便器人妻!我要射啦……給我吞下去!」

  「噗啾!噗啾!噗、噗咕……!嗯咕……!」

  興奮到瞇起了眼的文理雙頰重新鼓起,她被黑髮男壓著頭長達半分鐘,喉嚨不斷出現吞嚥動作。啊啊……不是精液多到嚇人,而是文理在喝這個人的尿啊……

  「噗呼……!哈……哈啊……!好棒的味道……!」

  「滿口尿騷味,妳這女人真是噁心!」

  「呼齁……!齁哦哦……!我就是噁、啊、噁心又下賤的公廁女、啊啊、可是一直都、啊哦、哦!一直都深愛著老公……齁哦哦!」

  「誰──信──啊!」

  這群人越是嘲笑她,文理就越來勁。她自己抓著淋滿男人臭汗的胸部揉弄著,手指輕巧地搓揉乳尖,和胖男深情對望的眼神令我噁心想吐。被這兩個男人幹著幹著,她那彷彿正飄出尿臭味的雙唇敞了開來,舌頭嘶嚕嚕地挑逗著胖男。胖男身體再度往下壓,把文理的巨乳都壓扁了,但他沒有如她所願的吻她,僅僅是壓著文理展開衝刺。

  「呼!呼!換我射啦!文理,爽不爽!」

  「超爽……!你的肉棒讓文文超級爽的哦哦哦……!」

  「妳就別再想那個廢物老公了,留在這裡吧!我會讓妳爽一輩子!」

  「好哦……!好哦……!那你就是文文的新老公了哦……!嗯齁……!齁哦……!齁哦哦……!」

  這個臭女人……騷成這樣讓我又心痛又硬到不行,王八蛋……!

  「射啦──!」

  「哦齁……哦哦哦!文文的臭騷穴被新老公內射了哦哦哦……!精子!精子!好多好多的精子進來了哦哦哦……!」

  看到文理爽成花痴樣、抱緊胖男的背放聲浪叫的醜態,我終於也射精了……帶著半年來的思念與焦慮,射在螢幕上的文理臉上。那張我從未在床上見過的淫蕩表情,即使在射精後依然使我的肉棒保持硬挺。

  在兩個人射精之後,獨自操著屁眼的金髮男默默拔出了肉棒,龜頭一帶的保險套幾乎沾滿了大便。

  「臭女人,屎還真多!上去!」

  啪!啪!

  金髮男用力拍打文理的屁股,她那鬆弛的肛門跟著縮了兩下,一道濃稠的褐色糞水流了出來。文理還輕飄飄地嗅著胖男的垂軟肉棒、搓揉著陰蒂,金髮男硬是把她趕上桌子。只見她像母狗般趴在桌上,金髮男扳開了她的屁股肉,鏡頭朝不斷收縮的深灰色肛門拉近。

  噗!噗嘶!噗嘶──

  文理的屁眼對著鏡頭噴出連環臭屁,隨後屁眼輕鬆地敞開,深褐色軟便伴隨著黏稠的白汁流出,啪答啪答地落在桌面上。幾條軟便拉完,又來了塊稍微硬的墨綠色大便,它在文理的肛門卡了一會兒,才咚地一聲摔落桌面。之後又接連排出顏色介於深褐色與墨綠色之間的多條軟便。

  「哇靠!妳到底吃了什麼啊!有夠臭!」

  「這量也太誇張啦!豬啊妳!」

  「呼……!呼呵……!是的,文文是超愛偷吃的臭母豬哦!噗咿──!」

  邊發出豬叫聲、邊拉著臭到大家不斷拍打她屁股的軟便,毫無羞恥心的文理就這麼拉了至少有一公斤重的滿桌大便。儘管大家都在嫌臭,金髮男卻站上了桌子,似乎是打算接續剛才中斷的肛交。

  「噗咿咿!臭母豬的大便屁眼被肉棒插了哦哦哦……!老公……!快看……快看啊!」

  畫面下方是文理拉出的大量臭糞,上方則是呈現趴姿的麥色大腿,以及沾滿了大便、正被男人姦著的骯髒屁眼。胖男射進她體內的精液開始從雙腿之間滴下,黏答答的肉穴在文理的手指滑動下滴出更多濃稠淫液。她摸到一半就被黑髮男的手推開,那人先蹭了蹭她的陰蒂,接著以兩指快速插起肉穴。

  「雖然臭了點,不過這次沒問題啦!文理,我要射囉!」

  「啊……!啊啊……!好……好哦!請用臭母豬的大便屁眼來高潮吧……!噗咿──!」

  「射了……!」

  「噗咿咿咿哦哦哦哦──!」

  肉穴被摳到噴汁、肛門給粗壯肉棒高速抽插著的文理忍不住微微顫抖,在金髮男抽出了沾上糞便的肉棒後,她的屁眼彷彿慾求不滿似地、噗哩噗哩地響起淫蕩的水屁聲。金髮男忍著糞臭把她的肛門用力往兩側扳開,文理仰首發出了淫鳴。

  「噗嘻咿咿……!」

  隨著文理的上揚豬叫聲出現的,是一團鮮紅的直腸──文理的屁眼竟然鬆到這麼簡單就脫肛,腸口甚至還含著大便與金髮男用過的保險套!她的脫肛醜態全都被攝影機錄得一清二楚。

  即使在這種狀態下,那個賤貨依然享受著肉穴被人使勁猛摳的快感,叫得亂七八糟,淫水越噴越多。她的興致要比這些年輕人更高昂,但他們畢竟年輕力壯,很快地一個個又勃起了。

  畫面一陣搖晃,時間持續了將近一分鐘,才看到抽起香菸的文理被帶回沙發上,而胖男挺著強壯肉棒來到她面前,肉棒上是一排奇怪的白色粉末。文理在眾人吆喝下一口氣把肉棒上的粉末全吸進鼻孔內,又抽了幾口菸助助興,隨後便與胖男再度結合。

  攝影機被固定在離文理有點遠的另一張沙發上,這裡很難聽見她的說話聲,淫叫聲倒是相當清楚。另外兩個年輕人看起來也都輕飄飄的,大概全都吸了毒吧。我看著胖男努力壓幹著文理,聽著文理銷魂的浪叫,握著濕黏肉棒的手再度開始擺動。

  一下是倚著沙發背的開腿姿勢──

  「啊!啊!好棒!好舒服啊啊啊!嗯、嗯齁!嗯齁哦……!」

  一下是上半身趴在桌子上的姿勢──

  「屁眼好熱!好爽啊!老公!老公我好爽!我好爽……!」

  一下是有氣無力地站著被人從身後抱住幹的姿勢──

  「啊!嗯!嗯!啊嗯!好棒!啊!啊啊!」

  一下是面對鏡頭跨在男人腿上搖擺的姿勢──

  「齁哦!齁哦!肉棒頂得文文好爽!好爽啊……!」

  我就這麼看著這三個吸了毒的年輕人,在八十分鐘內不停輪姦著跟他們一同吸毒的文理。看著她被男人幹到渾然忘我的淫貌,看著那對沾滿男性體液的臭汗雙乳,看著四周黏了整片乾糞的脫肛屁眼,看著被輪姦內射又放尿的淫賤騷穴──隔著螢幕,彷彿都能聞到這個賤貨飄出的惡臭味。

  文理被這三人輪姦到幾乎發不出聲音時,鏡頭終於拉近了。

  「嗚齁……!齁……!齁哦哦……!」

  長達八十分鐘的輪姦讓滿臉漲紅的文理翻了白眼,虛弱淫吼著的嘴角流下了白沫,髒兮兮的濕熱身體不由自主地痙攣著。他們以低俗的聲音嘲笑她,輪流對她的失神臉蛋撒尿,沐浴在臭尿下的文理繼續痙攣著、痙攣著……

  我想,接下來的四十分鐘才是她要我看的東西吧。

  翻著白眼的文理在痙攣時,嘴巴發出喀啦喀啦的骨頭聲,她的上下顎似乎都碎掉了,嘴角裂到靠近耳朵的地方,張開插滿了可怕尖牙的血盆大口。

  「嘎嘰……!嘰……嘰咿咿咿!」

  三個年輕人還在嬉皮笑臉,突然間,躺在沙發上的文理就像裝了彈簧般直接彈起、撲咬在金髮男臉上,尖銳的長牙將他的臉皮咬進肉裡,馬上又整片撕咬開來。其他兩人嚇到東倒西歪、連滾帶爬地離開了鏡頭,文理再度彈躍過去。先是胖男的悲鳴,緊接著是黑髮男淒厲的叫聲。他們的聲音全部被震耳欲聾的電子舞曲蓋過去。

  不曉得變成了什麼的文理,將他們三人都拖到鏡頭外,開始了長達三十分鐘的進食聲。偶爾會有鮮血與碎肉噴灑到她被三人輪姦的沙發和桌面上,鏡頭外繼續傳出撕咬肉塊、啃碎骨頭、咕滋咕滋或喀啦喀啦的咀嚼聲。最後,吃到滿身血的文理張著她的血盆大口來到鏡頭前,看了我一眼,繼續舔食噴得到處都是的血肉。

  等到她把這三個人吃得一乾二淨,嘴巴與碎裂的顎骨都恢復成原狀了,密集尖銳的長牙也變回普通的人齒。文理就像她剛進入這間包廂時那樣,一個金髮麥膚的膚淺賤貨,對著我展露出跟別的男人做愛時的興奮笑容。

  「老公!對不起,因為實在太餓了……文文忍不住偷吃了呢!」

  嘴角與身上殘留著血跡的文理這麼說,滑稽得令我忍不住乾笑出聲。

  「一直不敢告訴你這個秘密……等我吃飽就會馬上回去你身邊哦!那麼……」

  拿起某個年輕人的手機、當著我的面撥號給某個男人的文理,聲音馬上又變得甜滋滋。

  「嗨!我是阿倫介紹的寂寞人妻文文!啊哈哈!對呀對呀!就是欠幹的那個!現在呀,人家的騷穴好癢好癢……你和你的朋友要不要來打砲呀?阿倫這裡還有好東西哦!嗯、嗯嗯,那你們趕快過來,我們在市區的──」

  影片就錄到這裡。

  看完了整片光碟的我,事後並沒有把這東西交給警方。

  文理在兩個禮拜後回家了。

  「老公!我回來了!好想你!想你!啾、啾嚕、啾嚕、啾呵……來做愛吧!做愛做愛!」

  低俗的金髮、奔放的麥色肌膚、繼肚臍環之後增加的耳環與乳環……微妙地改變風格的文理總算是回到我身邊了。

  因為我總是無法讓她滿足到翻起白眼,所以她每隔一陣子就會離家「偷吃」,往往幾個禮拜就會心滿意足地回家。觀看她的偷吃影片漸漸成了我們夫妻間的小小情趣。

  我不知道自己抱在懷裡、奮力抽插著的文理究竟是什麼。

  但是她愛著我,這樣就足夠了。

  「老公最近變厲害了呢!人家有好幾次都快要高潮了哦……興……興奮嘰嘰咿咿咿……」

  「冷靜!冷靜!不准太興奮啊啊啊!」

  「嘰……啊……啊嗚……」

  現在我每天都用生命在打砲。


  《附錄:鄰居們》


  「唷!文理又跑出去啦!你也真是的,別一直這麼遲鈍啊!」

  「沒關係啦,她高興就好……」

  「你看太開了吧!真是的!不過說實話,文理變得更漂亮了啊……」

  自從文理變成大而化之的金髮辣妹後,像這樣對我搭話的鄰居越來越多。

  當神秘失蹤事件降臨在我們社區,遲鈍的我這才發覺那些傢伙全都對文理下手了。


  《附錄:愛的力量》


  「老公!老公!好爽啊啊啊嘰嘰咿……!」

  「冷靜!」

  「跟老公一起泡湯!嗚呼呼!嘰……!嘰咿……!」

  「冷靜!」

  「老公煮得好好吃!好幸福──嘰!嘰咿咿咿!」

  「冷靜!」

  「老公早安……呼嗚喵──嘰、嘰咿、嘰咿!」

  「冷靜!」

  誰說愛沒有力量的過來我不打死你。


  《附錄:賢內助》


  「文理,妳記得那個總是找我麻煩的主任嗎?他最近都沒來公司……」

  「不是我哦?」

  「還有國中時霸凌我、前幾個月又逼我借他錢的鬍渣男……」

  「不知道唷?」

  「停車格糾紛的混混……」

  「不清楚呢?」

  一概否認的文理、嘴角卻流下了口水這點,我覺得非常可愛。


  《附錄:男人的夢想》


  因為很在意,所以問了文理一個蠢問題。

  「從嘴巴發出光線……?怎麼可能做得出那種奇怪的事情嘛!你把老婆當什麼了!」

  「欸──這樣啊……」


  《附錄:辣妹魂》


  「呀──!那超可愛的!超可愛的說!老公快買給人家!快嘛!」

  頂著搶眼的濃妝、身穿快被巨乳撐破的天藍色小可愛、把外套綁在腰上、腳踝刺了隻蝴蝶、鼻唇舌耳臍環一應俱全的文理,今年三十歲。

  「謝謝老公!啾!啾!啾嚕!嗯、嗯呼!」

  萌點是買對了東西會被她當眾親親抱抱,還拉著我的手去揉她的胸部。

  「嘰……嘰咿!嘰……!呼……呼嗚……」

  缺點是太容易亢奮。


  《附錄:變態落書》


  覓食回來的文理,身上寫滿了各種低俗下流的淫語,她似乎很中意辱罵自己的淫話。

  「吶!吶!老公,我洗乾淨了,換老公寫色色的話上來吧!」

  因為畫個愛心、寫個賤貨之類的字眼都會讓她興奮過頭,於是在她身上寫滿了「不准興奮」四個字。

  「微妙……換文文幫老公寫了!衣服拉開!」

  文理宛如報復般把我身體寫滿了「我愛你」,還差點因為自己的傑作裂開嘴巴。

  我們為了這個無聊的遊戲浪費掉一個鐘頭。


  《附錄:安全第一》


  在某次偷吃影片中,文理遇到了心狠手辣的惡徒,一見面就被對方持球棒毆打。

  雖然從頭到尾都沒有被性侵,文理還是把那個傢伙啃得一乾二淨。

  「嗚嗚……不小心暴露了……老公,文文還是跟你說一聲唷……」

  扭扭捏捏的文理,在這之後難掩興奮地說道:

  「因、因為被暴力對待很爽,所以……老公如果想虐待文文的話,可以哦……!」

  NO THANK YOU!


  《附錄:冷藏肉失蹤事件》


  同事送的超大塊豬肉(5KG),冰了一晚離奇消失。

  「欸?不、不是我哦?對了,我們昨晚不就有拿來吃嗎?炒著炒著一大盤的那個呀!還有做成青椒肉絲、豬肉鍋那些……全、全部用掉了吧!啊哈哈!」

  後來趁著文理異常久的如廁時間,利用備鑰颯爽登場。

  「噫呀!老公你幹嘛!出去啦!出去!嗚!不准你看馬桶!大變態!」

  人贓俱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