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長篇】本番禁止!童貞勇者冒險譚(11) (18禁)


  第二章「桑莫侵攻戰」#6


  走馬燈是非常神奇的體驗,你會明確知道它即將展開,並在這一瞬間產生許多美妙的妄想,然後遭到大腦華麗地背叛。就像我以為會看到最喜歡的AV片段或是蕾拉的裸體,實際上卻是我家老媽挖鼻屎的模樣……我就在半透明的老媽伴隨下直直撞向那個和咪咪卡一樣曝露、大概可能或許是魅魔的目標。

  當那對絕對不能用小虎牙三個字來形容的超級無敵大尖牙狠狠地刺穿我的蛋蛋前,我不知道這其中哪件事讓我最後悔──是被蕾貝卡的粗手掌用八倍速在一分鐘內連尻兩槍?給淫笑著的希瑪把精液塗滿整個下體?還是讓瑪格麗特把我筆直仍入敵陣之中?不管怎樣,在對方欣喜若狂地對我齜牙咧嘴後,一切都玩完了。

  正當我的蛋蛋即將慘遭咬殺之際──


  「有異味!」

  ──突然就被退貨惹。

  可怕的大尖牙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隻穿著黑色皮靴的紫藍色美腿,尖尖的鞋跟無視於從我左右兩側射出的魔法雷射,以殘忍的側踢瞬間敲破覆蓋我身的防禦結界、把我整個人踹飛到地上。

  「呃噗!」

  這是林北俊俏的臉連直擊地球時迸出的叫聲。然後這是嗚噁嘔嘔嘔嘔……

  在我暈到不能自理、好像還漏了點尿的時候,身邊傳來許多道怒吼聲,大概是友軍掩殺上來了。既然我沒有英勇犧牲,得儘快起身和蕾拉她們會合才行……不過等到我真正從嘔吐滴尿又天旋地轉的狀態恢復過來時,好不容易重新對焦的目光卻落在有著大尖牙的美人身上。

  身邊是一群將我們倆與外界隔絕開來的高大魔物,跨坐在我身上的則是擁有妖魅的紫藍色肌膚、穿著打扮和咪咪卡神似的大姊姊……她頭上那是山羊角嗎?

  「勇者桐真,自己送上門了呢!」

  這傢伙不妙……比起法法兒當時的不妙感更不妙!

  「法法兒說得沒錯,這是唯一有在努力成長的味道……」

  要說為什麼我會覺得很不妙……因為那傢伙的虎牙起碼有四公分長,或許有五公分!那種彎彎尖尖的東西刺進蛋蛋裡絕對會升天痾痾痾痾……!

  「啊啊……該怎麼辦?要放任這股風味繼續升華呢?還是直接採收──」

  身為一個專業的蛋農,我強烈建議您選擇升華!

  「哦?」

  這還需要考慮嗎?當然是因為這是唯一僅有、等級十以上的勇者蛋蛋啊!只要放牧一段時間就會自動升級!但是如果妳現在採收掉,它就會永遠停留在十級的味道喔!

  「說是這樣說,但果然還是忍不住呢……你看,我這兒都這麼硬了哦!」

  等等,雖然這麼問有點蠢,可以請問一下從妳內褲裡挺出來、快頂到肚臍的那個像小雞雞一樣的東西是什麼嗎?

  「啊?這你不是也有嗎?」

  所以……是小雞雞?

  「真是低俗的說法。呵呵……」

  現在我才想到咪咪卡是貧乳。

  法法兒也是貧乳。

  眼前這個傢伙也是貧乳。

  然後,她們還有一個共通點……

  「老娘心情好,讓你來選吧!是要乖乖獻上你的睪丸,還是讓我好好地疼愛你的菊花啊?」

  ……幹你娘!什麼魅魔三姊妹!仔細想想其實每個都沒胸又帶把不是嗎!吸精鬼是男生什麼的設定爛到爆了痾痾痾痾痾!重點是我被其中一個吸蛋吸到死、主動尻槍給其中一個享用過,現在還他媽的要被最後一個肛了痾痾痾痾痾!

  「哦?看過老娘的肉棒還選擇肛交的,你倒是第一人呢!勇氣可嘉、勇氣可嘉!」

  還不是因為妳牙齒太他媽的長了!不然林北會選那個比我手還粗的老二嗎!居然還帶顆粒我謝謝妳啊!

  媽的,外面打得鬧哄哄到底是怎樣了啊!為什麼這面魔物高牆都沒被動搖啊!不是說好大軍掩殺的嗎!我看我是死定了……先別說我的寶貝菊花還沒、也不打算給人開苞,那種比十七歲青少年手臂還粗的東西硬是塞進體內,我看下場只有掛急診或等投胎了……

  「好了,自己翹高屁股、哀求我幹你吧!」

  我不知道現在該怨的到底是友軍不夠力、小菊花即將歐威斯歐噴,還是這些魅魔其實是公的……幹你老師!翹就翹喇!反正就算被肛爆還是可以復活喇!

  「喔哦?出乎意料的白淨……呼呼!嗚呼呼呼呼!」

  別笑得那麼機掰好不好!明明還沒插入我就已經要崩潰惹痾痾痾痾……!

  「來吧,求我吧!」

  幹你老師……!幹你老師的擔擔麵喇……!

  「你要是鬧到我沒興致,就直接咬下你的蛋蛋囉?」

  嗚嗚!我知道了啦!

  求……求求你……

  「啊?」

  求求你幹……窩……窩德……屁屁……

  「說清楚點啊,不然蛋蛋就要說再見囉?」

  別、別碰我的蛋!求……求求你!求求你幹我的屁股痾痾痾痾啊啊啊啊──!

  我做好準備了!

  來吧!就是現在!

  有種就插進來啊啊啊啊啊!

  「究極治癒術!」

  「雙重火焰雷射──!」

  「放結界囉──放結界囉──」

  怎麼了啊!快插進來啊啊啊啊!

  「有機可乘!快起來,勇者大人!」

  「你這傢伙翹著屁股是……」

  「放結界囉──放結界囉──」

  快插……欸?啥?那個大老二魅魔去哪了?為啥我的小菊花正對著蕾拉她們……

  「叫你起來啊!蕾貝卡,接手!」

  「喔喔……!」

  「放結界囉──放結界囉──」

  媽的,黑奶頭竟然抓著我的頭髮把我扔了好幾公尺遠!雖然被蕾貝卡接個正著,但是我的頭好暈啊……所以我得救了嗎?

  不,那個大老二魅魔根本就還在幾步遠的地方!而且他看起來超怒的痾痾痾痾!

  「這些沒用的飯桶……!還有妳們這群該死的女人……!打擾老娘享樂的罪孽!現在就給我去死吧!」

  砰!

  盛怒之下的大老二魅魔一拳尻爆身旁的同伴!接著凡是出現在他面前的都被他一拳灌爆了頭!我靠,這傢伙有毛病啊!

  「嗚喔啊啊啊啊──!」

  砰!砰!砰!砰!

  頭戴鋼盔的戰士也好、身強體壯的有翼魔物也罷,無論是誰都被他一拳打爆。血沫紛飛、腦漿迸散,根本沒人擋得住那頭怪物啊……!

  「妲莉亞!確保小公主!」

  「沒問題!」

  「蘇珊娜!殿軍!」

  「喔喔!」

  「海蓮娜!掩護大家撤退!」

  「交給我們吧!」

  在我們身邊指揮士兵抗擊魔物的蕾拉自顧不瑕,鄰近大老二魅魔的瑪格麗特代為下達指示,眾人旋即展開行動。

  多虧有不少慌慌張張的士兵成為憤怒失控的大老二魅魔手下犧牲品,我們趁機帶上合貝小公主和她身旁的神官羅曼娜緊急撤退。基本上我們後方只有人數眾多的波洛諾娃本隊,只要能夠擺脫大老二魅魔的追擊就安全了,其他那些等級不夠高的魔物就算追上來也會被殿軍的蘇珊娜和海蓮娜擊退。

  然而卻有一個人並未跟著大家一同脫離混戰。

  瑪格麗特背對著我們,主動向怒不可遏的大老二魅魔發起攻擊──

  「瑪……唔!別回頭!現在開始,按照計劃直接撤退!」

  蕾拉、蕾貝卡、蘇珊娜、海蓮娜和我都看到瑪格麗特衝向敵人的背影,蕾拉的表情像是突然挨了一巴掌,她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其餘各員發佈命令,以免不安與猜忌在隊伍中擴大。

  我們都不明白瑪格麗特為何突然這麼做。

  現在也沒有時間去思考這件事情了。

  「姊姊!馬車不見了!」

  「不用管馬車!步行向東!」

  「是的……!」

  稍早我們將馬車停在河川地帶入口,這裡是波洛諾娃軍的本陣所在地。當時蕾拉正向波洛諾娃將軍取得小公主的陣地位置,位於十數條河川外的前線陣地就和桑莫軍爆發了戰鬥,我們直接衝往有飛行魔物降落的陣地,守營的士兵大概就順勢徵收自己送上門的馬車。媽的,這麼一來我只能繼續和蕾貝卡那個肌肉女合體了!

  「友軍漸漸少了,注意道路兩側!妲莉亞、蘇珊娜,偵察編隊!」

  「偵察一!姬拉和蘿札跟上!」

  「偵察二!蘿莎莉與阿琳娜跟我來!」

  「切記,盡可能避免戰鬥,逼不得已也要等我們抵達!」

  「喔喔──!」

  「上吧──!」

  進入林中道路後,偵察隊員先行出發,我從蕾貝卡背上跳了下來。本來由妲莉亞兩手扛的小公主和羅曼娜都醒了過來,蕾貝卡按蕾拉指示將她們一一敲昏後用繩索捆在一塊,讓她來一次背著兩人走。即使背著兩個人,她的步伐還是比我這個勇者輕快。附帶一提,我的衣袍、小鏡子和魔法卷軸都回來了,所以並不是裸奔狀態。

  「呼……!呼……!女勇者的汗味也不錯啊……嗚嘿嘿!」

  合貝小公主也真可憐,在戰場上被嚇到失禁又失神,脫離戰場後還得被蕾貝卡聞味道……不過因為受害者不是我,且小公主也沒有表示厭惡之情(因為昏倒惹)所以我大力支持她的性騷擾。

  這一路上由於有蕾拉的敏捷賦予,我的體力流失得比預期中還要慢,即使跑到渾身飆汗又發熱、喉嚨也乾得要命,唯獨雙腿一直都有著能夠繼續跑下去的力氣。有了這個輔助魔法的支持,現在我的體力和蕾娜差不多了。有人一起吊車尾的感覺非常不錯。

  我們越過一座又一座的哨站,卻沒碰到能夠幫上忙的友軍,蕾拉臉色變得相當沉重。

  原本我們收到的情報是波洛諾娃軍已經在撤退途中,因此蕾拉預估當我們救出小公主時,友軍勢力已經朝國境線延伸一段距離,這會大大提升突圍的可能性。畢竟桑莫軍反應再怎麼迅速,大軍仍然得走主要道路來襲擊我們,即使有部分兵力橫越寬廣的森林來打擊我軍,也只是瞎子摸象的胡亂打法。

  然而當我們抵達河川地帶時,才知道波洛諾娃將軍只是虛應故事。她相信自己能夠取得勝利,甚至正準備將她的中軍送上前線。這還不是最糟的,雪上加霜的是那個大老二魅魔──雖然我來不及看那傢伙的等級,我想大家都相信他絕對是屌打咪咪卡、手撕法法兒的規格外存在。

  而且還是帶把。

  魅魔三姊妹居然都帶把。

  嗚嗚嗚……!

  「偵察隊在前方!全體準備戰鬥!」

  我趕緊拿出小鏡子與魔法卷軸,但是這次用不著小鏡子也知道對面的等級了。

  「嗚哈哈哈!勇者桐真!你逃不掉溜!」

  吸精鬼咪咪卡(帶把)率領大約二十名士兵擋在前方,那些多半是等級十上下的雜魚。

  蕾拉一副準備硬闖的樣子,蕾娜以眼神向我示意,因為她今天已經丟了好幾發究極治癒術。儘管我的心情非常複雜……只要是能夠由我來保護蕾拉的場合,就算蛋蛋一陣抽痛我也要站出來。

  「嗯哼!要向人家投降了嗎!」

  你這傢伙……該不會以為那些士兵能夠和我們對抗吧?

  「這裡只是第一隊唷!後面還有好多好多隊在等著唷!只要咪咪卡……」

  看到咪咪卡神氣活現地挺起平坦的胸口,我也不跟他廢話了,直接扒掉法袍、露出黏滋滋的下體!

  「努齁!味……味道超濃烈!嗯嗚欸……」

  要是你肯乖乖撤退,就賞你一發濃醇香!

  「一、一發怎麼夠!人家這邊有二十個人耶!至少要二十發!」

  幹!二十發會乾掉喇……!

  「不然十發!不……五發!不行不行,七發好了……」

  ……最多兩發!沒得談!

  「兩發太少了啦!塞牙縫都不夠溜!」

  去怪你大姊啊!呃,大姊還是大哥……總之林北前面已經尻過兩槍,庫存沒那麼多啦!要就兩發,不要拉倒!

  「嗚努努……!」

  憑著先聲奪人的氣勢加上妲莉亞等肌肉女一副要幹架的壓力,很快就逼得腦袋不太靈光的咪咪卡妥協。

  「兩發就兩發!」

  好,時間緊迫,我要怎麼在短時間內對外表看似可愛、其實跨下帶把的咪咪卡尻出整整兩槍呢?配菜首選的蕾拉必須警戒咪咪卡,肌肉組和少女組排除,大姊姊組我還有點創傷,也就說……最佳人選正是希瑪!

  「哦齁齁!需要大‧姊‧姊的幫助了齁!」

  廢話少說,脫吧!

  「呼呼!真是性急……不過人家完全沒問題!嘿咻!」

  唰──!

  不愧是教會認證的必取(布施神官),馬上就簡單大方地脫了個精光!

  咪咪卡看到希瑪全裸上陣,緊張兮兮地向我追加條件:

  「不、不可以讓那個女人碰到下面哦……!」

  就算他沒這麼說,我也不會隨便讓這個必取襲擊小桐真。畢竟希瑪可是唯一讓我感覺到脫處危機的女性,怎麼可能讓她搶在蕾拉前面對我下手呢?

  兩方人馬緊張對峙的戰場正中央,渾身赤裸的希瑪在我面前揚腋抱頭,淌著熱汗而閃閃發亮的飽滿肉體迅速令我的老二充血挺立。姑且不論那看起來十分可口的粉紅乳頭與恰到好處的乳暈,這必取的發汗腋肉總覺得十分色情啊……上頭還有少許的金黃色腋毛,配合混雜著汗味與香水的氣味更犯規了!

  不能被她的汗味迷惑,否則會忍不住撲上去的……!

  「嗚呼呼!童貞肉棒的氣味真不錯!想跟大姊姊的小穴穴玩遊戲嗎?」

  咕啾!

  希瑪雙手垂了下來,一邊拱起汗水淋漓的美乳,一邊撥開了她的夢幻一線鮑。媽的,明明是淫亂必取卻有那種漂亮嫩鮑,是要逼死誰啊……!

  要是插進去肯定會很舒服──光是看著希瑪自行掰開的粉紅嫩穴,這樣的想法就塞滿我的大頭和小頭了啊!

  「希瑪,別把事情搞得更複雜!」

  就算蕾拉的聲音及時加持,我的視線還是離不開希瑪的小穴……快忍不住了痾痾痾痾!

  「好啦、好啦!」

  小……小穴閉起來了!嗚嗚……!好不甘心……!

  「看你憋成這樣,還真有點於心不忍……我來幫你一把好了!」

  別、別過來!不准趁亂襲擊我的小桐真……!

  「噗!你那表情跟台詞真的很不搭耶!」

  ……的確,如果希瑪真把她的嫩穴湊上來,我就只能靠蕾拉強行救援了……處男的悲哀痾痾痾痾!

  「放輕鬆啦!就算不碰那根童貞肉棒,也能讓你嗨起來哦!」

  希瑪邊說邊把雙手搭到我肩上,在我面前張嘴舔舌的,一度引發蕾拉出聲嚇阻。她那勾人魂魄的目光從被迷得團團轉的我臉上移向一旁,身體跟著往旁邊滑開……然後突然整個身體都貼到我背上來!

  好……好軟!超軟的!雖然因為汗水而黏答答,不過胸部觸感非常明顯!連乳頭都感覺到了喔喔喔……!

  「嗯呼……!」

  希瑪對著我的後頸深深吐息,雙掌貼於胸膛兩側,接著整個身體隨著掌心一同往下滑動!奶……奶子大怒神!

  令人舒服到冒起雞皮疙瘩的乳房觸感降至腰際,再度隨著一記鼻息往上升起。希瑪的手指跟著柔軟的巨乳上上下下搔弄著肌膚,儘管並未觸及老二,仍然把我弄得享受到說不出話來,像個失智老人般兩腿站開開地傻笑著。

  某次上升後,希瑪轉而抓住我的手,用她沾了汗水而黏滋滋的手與我十指交扣,乳房在背上推移的動作更大了。我幾乎可以想像當那對奶子蹭至我的屁股時,身後的希瑪做出了多麼下流的開腿蹲姿。

  和希瑪親密相握著、感受她的身體在我背上滑呀滑的固然很刺激,但是這麼一來我就無法打手槍了。這時她拋了個出乎眾人意料的點子。

  「咪咪卡──!過來一起玩也沒關係哦──!」

  盯著我那硬挺流汁的老二盯到都快流下口水的咪咪卡聞言,竟然真的乖乖走過來了!反倒是蕾拉緊張地出聲阻止他。

  「別動!再向前一步的話……」

  「不要緊哦!有希瑪大姊姊看著,快過來吧!」

  「希瑪……!」

  希瑪轉過頭去,不曉得和蕾拉做了什麼樣的眼神交流,總之是成功使蕾拉讓步了。受到蕾拉威嚇而暫緩腳步的咪咪卡再度向我們靠近。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總感覺咪咪卡對肉棒露出害羞的表情非常可愛……

  和希瑪十指交扣、給那對大奶又推又擠地幾乎無法思考的我,就這麼毫無防備地看著咪咪卡逼近我的下半身,張開他那有著小尖牙的櫻桃小嘴──

  「哈……!哈啊……!味道……!味道超棒溜哦哦哦……!」

  明明是帶把的,小桐真卻一點怯色也沒有……!嗚嗚!好吧!只要不是用咬的,隨便你啦……!

  「你愛吃多少就吃多少,但是千萬不可以弄痛他哦!」

  「知、知道溜……!嗚嘻嘻!開動溜哦哦哦哦──!」

  咕滋滋──!

  咪咪卡的小嘴一口氣把我的老二含到底,而且沒有發生令人遺憾的悲劇!不如說還很舒服……哦齁!開、開始吸惹!

  「滋咕!滋嚕!滋嚕!啾!啾嚕!啾嚕噗!」

  早被希瑪的奶子大怒神弄到興奮滴汁的肉棒,如今又給咪咪卡一個勁兒地猛吸,想當然一下子就受不了。我連猶豫的機會都沒有,就在咪咪卡溫暖的嘴裡大爆射。

  「嗯咕嗚……!咕嚕……滋嚕……滋……」

  咪咪卡棒不離口地把所有精液都吞下肚,待小桐真吐個精光,從短暫恍惚中回過神來的小嘴巴繼續展開吸吮。

  我完全不需要煩惱該怎麼在短時間內二度勃起。

  因為希瑪那個必取竟然扳開我的屁屁、舔起肛門了!

  「嘶嚕!啾!啾!啾嚕!嘶嚕!呸嚕、呸囉呸嚕呸囉呸嚕!」

  第一次被人舔肛的感覺非常奇特但不討厭,原來那地方也能這麼刺激嗎……!

  「滋嚕!滋咕!滋噗!滋!滋噗!啾噗!」

  緩緩勃起中的肉棒也被咪咪卡越吸越挺……!

  「呸嚕噗!呸嚕!嘶嚕嚕……嗯、嗯嚕!」

  舌、舌頭跑進屁屁裡面啦……!傳說中的毒龍鑽……!

  「滋噗!滋噗!滋!嗯呼……嘶嚕!嘶嚕嘶咕嘶嚕嘶咕!」

  不曉得(嘴巴)裡面發生了什麼事但是超爽的哦哦哦哦……!

  後面有整條舌頭竄入肛門內亂舔一通的希瑪,前方有含住龜頭高速含舔的咪咪卡,我在這兩人的聯合攻勢下撐不了幾分鐘,爽得亂七八糟的小桐真再次舒舒服服地射了精……

  「嗯咕……!咕……咕呼!哈、哈啊啊……!」

  結束了嗎……不,還沒!希瑪放開我的手,轉而扣住我的腰並用另一隻手握起肉棒!她繼續邊舔肛邊幫我打手槍,而雙眼冒出愛心的咪咪卡也伸長舌頭,靈活地挑逗著我那有點痠、但又漸漸鼓了起來的龜頭!

  「嘶嚕!嘶嚕!嘶嚕嗯嚕嘶嚕嗯嚕嚕嚕嚕──!嘶嚕嚕嚕嚕──!」

  希瑪的手淫太爽了,咪咪卡的舌頭又快到根本看不清楚,硬了之後馬上又要射啦……!

  「嘶嚕!嗯嚕嚕!嗯嚕……嗯!嗯咕噗!」

  即將射精的那一瞬間,希瑪的手稍微往肉棒根部移動,空出來的龜頭正好給咪咪卡整顆含住。我就在咪咪卡的嘴裡三度射精。

  這次終於結束了嗎……答案還是不!這回希瑪轉而愛撫我的蛋蛋,讓咪咪卡自行對付肉棒,兩人馬不停蹄地繼續進攻!雖、雖然很爽又很嗨……可是我總覺得再射下去會很不妙啊!

  「哦啦哦啦哦啦!乘著這股氣勢繼續射下去吧!呀呼──!」

  希……希瑪!別再鑽我的屁屁惹……!

  「精液哈嗚……!精液哈嗚……!精液……!精液噗啾嚕嚕嚕……!」

  咪咪卡……我快乾掉惹!快乾掉惹痾痾痾!

  ──等到蕾拉武力介入時,我才發現她們已經收拾掉咪咪卡帶來的士兵,以及敵方的另一波援軍。而我射了一、二、三、四、五……至少五發以上,瀕臨極限的小桐真都被吸到軟趴趴了,還繼續被兩人挾持不放。

  神官和魅魔果然是同一陣營的痾痾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