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極短】我要做個女妓者! (18禁)



  我是慮小曉!志向是當個主持社會公義的女妓者!今天頂著三十三度的高溫來到三明治大樓應徵,沒想到競爭者竟然多達三十人!不過沒問題,小曉我天生就是妓者的料,移花接木的經驗可不是那些光鮮亮麗的女生可以比的!

  「你他媽開什麼玩笑!這種程度的加工屄也敢來面試妓者?少瞧不起新聞界啊!滾去聯合重工還差不多!」

  嗚哇──馬上就有人挨罵了!弄得大家緊張到連忙檢查自己的私處,我也忍不住再三確認。嗯,應該沒問題吧!


  在我身邊等候面試的女生們都信心滿滿,但是她們大部分都在面試室被痛罵一頓後哭著跑出來,妝都哭花掉了,有夠狼狽的!隔壁男妓者組也差不多,只能說這行競爭真是太激烈了!

  很快地,剩下的面試者不到十個人,而我也和一個穿著恨天高、風塵味超重的落選者擦身而過,成為其他面試者眼中的下一個犧牲者。不過我才不會認輸呢!

  「二十五號,慮小曉小姐……呼,沒長相沒身材,隨便做個自介吧。」

  嗯哼!我知道自己的長相與身材沒有突出的地方,所以一開始就要用滿滿的活力引起主管們的注意!

  那就是──脫個精光、雙手抱住後腦勺、用力拱起身體!

  「臭騷屄慮小曉!」

  活力充沛地喊出名字之餘,不忘亮出打了超大乳環的黑乳頭,乳環掛著的正是技術士證明!左乳是甲級抹黑技證、右乳是甲級造謠技證!還得動動身體讓技證晃呀晃,大家看到了嗎──!

  「人家是滿腦子只想著操屄打砲的賤貨!沉迷濫交到連一個男友都交不成的北港香爐!」(譯:我是腦袋空空便於上頭操控的笨蛋!)

  坦率展現真實的自我之餘,雙腿宛如螃蟹般彎彎地半蹲下來,露出被超──級多的肉棒插過的外翻大爛穴!長長的勃起陰蒂上釘了整頁的流產報告,當然也有終生不孕的證明!

  「因為是個不學無術的大爛貨,為了當上夢寐以求的妓者,無論要人家做什麼都願意!」(譯:我會為了上頭的指示不擇手段!)

  揚腋開腿向主管們大聲報告的同時,鬆弛而鼓起的穿環肉穴正咕啾咕啾地收縮噴汁,烏黑下垂的陰唇也被淫水淋得閃亮動人!當然還有繞著大陰唇生長的濃密陰毛,這可是半點加工痕跡都沒有的天然陰毛哦!只不過一直沒時間處理,黏附在陰毛上的臭屄味大概已經飄滿整間面試室了吧!

  「羞恥心什麼的一點都沒有!道德良知去吃屎吧!我就是欠人操的臭屄女哦哦哦哦──!」(譯:我的抗壓性很強可以無視輿論壓力哦!)

  腿再開一點!右手用力地摳起噁心的臭屄!左手抬高後就把鼻子推往毛茸茸的黑腋窩、聞著自己腋下的臭汗味!啊啊……嗨起來了!被自己的臭汗味薰到嗨起來了!出門前才被人操過的臭屄也咕啾咕啾地噴汁了!快看我!大家快看我這羞恥下賤的模樣呀──!

  「哦齁哦哦哦……!咕啾咕啾地超爽的哦哦哦哦……!哈……!哈啊啊……!在面試的時候發情自慰的臭屄賤貨……!懇請嗚、貴公司給予啊啊、機會高潮了哦哦哦哦哦──!」(譯:請務必錄用我哦!)

  最後──大口吸著雜毛叢生的臭腋窩、用力抽插到拳頭都快塞進臭屄裡的我,就在主管們面前超爽地洩了!混雜著砲友精液的白濁淫汁噴了滿地都是呢!

  「哈啊……!哈啊……!哈……」

  雖然舒服得都快翻過去了,還是要堅持腿開開的下流姿勢!不會輕易被自慰高潮打敗的身體,這可是妓者的基本需求呢!

  「臭騷……喔不對,慮小姐……我收回剛才的話,妳表現得非常精彩!也十分符合我們三明治的中心思想!」

  「真、真的嗎……!」

  「是啊!面試到現在,終於有個可以進複試的應徵者了。喂,那個誰!去叫艾森……不對,去叫艾波豪來!」

  通過初試了──!耶──!耶──!我就知道我一定會成功!有志者事竟成嘛!

  幾分鐘後,妓者界的大前輩艾波豪先生來到面試現場,立刻就朝滿身是汗的我挺起超可口的雞巴!

  「慮小姐,妳只要通過艾波豪的測驗就算合格。兩位趕緊開始吧!」

  傳說中的複試……那就是邊和考官打砲邊進行口試!雖然我很有自信,不過對手畢竟是大前輩,是君臨抹黑科與造謠科的傳奇人物艾波豪先生……!哈啊啊該怎麼辦……!

  「妳就是臭騷……我是說慮小姐吧!別擔心,平常心以對!讓我們漂亮地幹一砲吧!」

  啊啊!多麼溫柔!心動動……!

  「是的……!小、小女子的騷屄不才,還請前輩海涵……!」

  把對於大前輩的敬仰之情寄託在臭屄中……咕啾一聲掰開!然後腿開開地迎接大前輩的雞巴……合體!猛頂!深入到底!嗯齁哦哦哦──!這種跟白馬王子打砲的快感……害人家鬆鬆的屁眼忍不住噗啾啾地脫肛了哦哦哦!

  「慮小姐,不用感到緊張,我也……脫肛了喔。」

  「咦咦!前輩也激動到這種程度嗎?」

  「沒錯……妳是難得一見的妓者人才嘛。我那被主管們肛到快裝人工肛門的屁屁,當然會為了妳而脫肛囉!」

  「啊啊……好感動!好幸福!」

  給大前輩壓在地上、濃情密意地幹了一會兒後,抱緊我的艾波豪先生開始出題了!

  「台北的選情錯綜複雜,身為優秀的資進黨偏軍,妳的看法是?」

  「聯藍抗白……打倒柯屁!」

  回答的同時,小穴……啊對不起,是被操到鬆垮垮的爛穴!回答時,爛穴也跟著努力夾緊大前輩的雞巴,表示我的決心!

  艾波豪先生看似很滿意我的答覆,他用那根超棒的雞巴把我幹得哀哀叫,差點就不小心洩了呢!接著是第二道問題:

  「面對無法從政績與人品正面挑戰的競選對手,妳身為妓者該怎麼做?」

  「抹……呼……抹黑!先……嗯嗚!先斷章取義……呼呵……然後移花接木……嗚!嗚呵!最後……大力抹黑!啊……好棒!前輩好棒啊……!」

  被那麼棒的雞巴幹到腿都軟了,還要作答真是欺負人!好在我有充足的濫交經歷,邊打砲邊聊天也算是小有心得啦!

  艾波豪先生抓緊我的奶子,眼神掃過我胸前的兩張甲級證照,加足了肉棒馬力的同時拋出最後一則問題。

  「最後一題!抹黑被發現了該怎麼辦?」

  「呼……!呼……!打、打死不承認……啊!啊嗯!堅持……呼!呼嘿!嘿欸!堅持做對的事……!反、嗚齁!齁!齁哦哦……!反正洗腦對象是……呼!呼!是中老年人……!就算抹黑被抓包,也要……哈啊!我、我要洩了……!」

  「就算抹黑被抓包,也要什麼!」

  「嗚嗯……!啊……!啊啊……!也要……!也要把效益最大化……盡可能造成對手更大的痛苦!只要大家都跟小曉的臭騷屄一樣臭……!就沒人會去在乎政績與品行那些狗屁啦……!齁哦哦哦……!臭騷屄洩了哦哦哦哦──!」

  「我也要射啦!臭騷……啊不對……」

  「沒、沒關係!就叫人家臭騷屄吧!啊啊……!前輩的雞巴爽死了啊啊啊……!」

  「喔喔!臭騷屄,我射啦──!恭喜合格的精液──!」

  就這樣……我順利通過了面試,正式加入三明治這個大家族、成為優秀的女妓者了!

  不管再怎麼優秀的清流,都能用這個臭騷屄抹臭!

  絕對奉行黨的旨意、為黨奮鬥不擇手段的小母狗!

  這就是我身為妓者的驕傲!

  汪汪!


1 則留言:

  1. 蠻酷的����
    特此留言,以表敬佩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