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短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2) (18禁)



  我的陰莖大概十公分長,食指和姆指扣起來這麼寬,聳立在稀疏陰毛上,退下包皮的龜頭介於粉紅色與桃紅色之間,此刻正因為從尿道口流出的透明液體閃閃發亮。

  第一次這麼正式地觀察陰莖,竟然不是在洗澡的時候,而是在網咖洗手間。

  因為……手已經忍不住摸過去了嘛。


  「嗚……!」

  都怪自己沒事照鏡子照這麼久,腦袋又在胡思亂想,讓本來安分下來的慾火又死灰復燃。

  熾熱的陰莖、熾熱的身體、熾熱的臉蛋、熾熱的思緒……整個人彷彿著了火似的,不握著陰莖上下套弄的話,就熱得我好難受……

  「哈……!嗚……!哈……哈……!」

  隨著手心傳出咕滋咕滋的聲響,嘴巴也自然地喊出聲音,我的身體都在響奏著色色的旋律。

  可是,還想要更多的刺激。

  我邊自慰邊不安地左顧右盼,廁所裡沒什麼能激發情慾的物品,除了一個東西……

  我拿起了方才替老闆擦過身體的毛巾,將它壓在口鼻上,深深一吸……

  「啊哈……!」

  腦內立刻被迷人的肌肉身材填滿,陰莖也抖動了下,發出更激烈的套弄聲。

  老闆的味道……男人的味道。

  我不知道自己是因為老闆的身材興奮,還是因為那股男人的體味……?或許兩者都有吧……

  感覺起來了,我該衝了。

  「嘶……嘶……嗚嗯、啾噗……」

  又是聞又是吸舔的,充滿汗臭的毛巾正用它的氣味玷污著我的嗅覺與味蕾。而我放任自己吸舔的下流動作,右手感覺到的熱度與硬度都快要到達極限了。

  我……我好舒服……我要射了……老闆……

  「呼嗚……!」

  身體為之一顫。明確的熱度迅速竄過尿道、從龜頭迸出到三步外的髒兮兮小便斗上,隨後是體熱迅速消退、卻仍帶著微微酥麻的舒服感。

  射完精好快就軟了,害我手都沾到精液……隨手用毛巾擦拭後,我盯著那塊吸飽了汗水與精液的表面,剎時一陣莫名其妙的雀躍。

  我跟老闆的體液混在一起了呢……還是該說,我跟男人的體液混在一塊兒了呢?

  嘻嘻。

  好色哦。

  呼……

  到了傍晚要換晚班的時候,老闆已經可以出來動了。終於可以再看見他沒事到處巡視的樣子,感覺令人安心許多。

  真是多虧了小簡我的照料!

  當然那條毛巾有確實洗過啦,雖然是有一咪咪想要偷偷讓老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碰到我的體液……當時恢復大半的理智立刻否決掉這種變態想法。況且之後也沒辦法一直顧老闆,不能再摸摸他的肌肉就好可惜。

  老闆在很多方面都很可靠呢,像是搬東西、迅速記帳還有處理紛爭……嗚,一不小心陶醉下去的話,下體又會出現勃起跡象。

  忍耐!

  「小簡,倉庫帳簿放哪去了?」

  就算被叫名字也要忍耐!

  「謝謝。」

  就算被道謝還是要忍耐!

  「妳耳朵過來一下。」

  就算要跟人家講悄悄話還是還是還是要忍耐!

  「那個,這麼說可能會令妳尷尬,不過希望妳別在工作中對著我抖那話兒……好嗎?」

  「可是它就是動了嘛……」

  「那麼,嗯,妳要不要到洗手間或休息室,嗯,解決之類的?」

  「中午有解決一次唷……」

  「……這樣啊。好,那,嗯,可以忍耐到回家嗎?還是今天給妳提早下班?」

  「沒關係啦!要是我提早走人這裡會暴動吧。」

  才剛笑嘻嘻地這麼說,果然就有靠近櫃檯的男生大喊:

  「小簡!我升五十一級啦!快來親我一下!」

  我立刻轉頭喊回去:

  「嗯嘛!」

  「幹!大方喔!那過來親哥哥臉一下!」

  「不要!你自己親!」

  「幹小氣!算了,林北送,不跟妳娘們計較。」

  哇……我竟然變得那麼大方,心情好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

  老闆親眼見證本姑娘厲害的控場,也只能乖乖讓我在他身邊幫忙。呼呼,老闆屈服的感覺也不錯耶!啊,又偷偷勃起了……還好跑場次數沒白天那麼頻繁,稍微壓抑一下就可以來去自如。雖然一被摸屁股就破功了,嗚……

  下班時間一到,爺爺準時打給我手機,和老闆說一聲我就到休息室解下圍裙。

  感覺有點累,但是很愉快。

  要不要乾脆也接晚班呢?那個時段只有老闆一個人而已。反正回爺爺家也是瞎忙到睡覺……如此盤算著,我跟著感覺很不可靠的閃爍路燈,騎著老家的破腳踏車回家。

  爺爺家就在一片夜田的中央,蚊蟲很多很討厭,但是有個大院子加三層透天厝,白天看過去滿氣派的。

  大門都還沒進,就聽得見一樓客廳傳來的卡拉OK聲。

  「我回來了,爺──還有伯伯一號、二號、三號。」

  「小簡喔!沒大沒小,好好叫。」

  「免啦!免啦!」

  「妹妹來喝啊!有汽水喔!」

  「阿告過去啦,座位空出來!妹妹來這!」

  與其說盛情難卻,其實根本沒得選,因為我的晚餐就在客廳桌上……我從爺爺跟伯伯一號前面鑽過去,擠到L形皮沙發角落靠茶几的位置,就在伯伯一號身邊坐下。他立刻幫我倒汽水,斜對面的伯伯三號則是把碗筷放到我面前。飯鍋在桌子中間,我起身裝飯後吃了起來。

  爺爺年紀一大把還天天跟朋友把酒言歡,身子真是硬朗到不行。那些伯伯也是,聽說都是務農的夥伴,每個都嘛五六十了,晚上唯一的消遣就是聚起來聊天打牌、唱歌喝酒。

  坐我旁邊的伯伯一號叫阿狗,因為他臉真的很像老虎狗,雙頰的肉都垂下來了,嘴巴上面還有一片白白的鬍渣。他很會開黃腔,又會假裝不小心碰到我,我不是很喜歡他。

  斜對面的伯伯三號叫剌阿,一號伯伯的說法是原本叫他操俗辣,講久了不知為啥就變成剌阿。三號伯伯自己的說詞則是他愛吃剌阿,所以叫剌阿。他臉瘦瘦長長的,像馬。

  離我最遠的伯伯二號叫阿瑟,他以前是很嚴厲的軍人,很愛看警匪港片,大家叫他阿Sir,口音問題成了阿瑟。他看起來很嚴肅,本來對他有點敬佩,可是一喝酒就會猛盯我的胸部,扣分。

  大致上每天我回來就是聽著各種走音的歌聲配飯,吃完飯就上樓幫忙奶奶編東西,然後洗澡睡覺。今天不知怎麼了,飯吃完還想多賴在客廳一下,就在伯伯們慫恿下唱了幾首歌。

  阿狗伯一直偷碰我大腿,另外兩個也注視著我的臉和胸部,害我分心好幾次,胸口也因為他們悶悶熱熱的。

  「妹妹水喔!再唱再唱!」

  剌阿伯臉紅通通地不讓我放麥,揮著他長滿老人斑的手臂,要我再唱一首才放人。哼,唱就唱。

  沒想到等我唱累了……居然是一個鐘頭後的事情。

  爺爺伯伯們早就醉得亂七八糟,該散會了。

  話雖如此,醉成這樣沒人載很麻煩啊……奶奶下樓說就讓那幾個睡客廳吧,要我去拿毯子枕頭,就哄著爺爺回房。

  這幾個真是的,給我找麻煩欸!

  不過看在他們都一把年紀的分上,還是賞他們竹枕頭和毛毯吧。

  剌阿伯跟阿瑟伯都醉到神志不清,只有阿狗伯趁我幫他蓋毯時打了下我屁股。啪!直接聯想到下流事情的我嚇了一跳。

  「幹……啊不是……你幹嘛打我!」

  「卡蹭北敗喔……嗝!」

  「敗哩欸逃啊!」

  「哈哈……有恰有恰。」

  偏偏另外兩個伯伯一人搶一個沙發,只有阿狗伯睡地板,真是……覺得他有一點點可憐,要生氣也氣不起來。

  誰知道他食髓知味,趁我清理桌面時起身用手戳了我胸部一下,我又是一震……被非禮的感覺和妄想融合在一塊,臉頰迅速漲紅。

  我壓抑著厭惡與害羞的聲音,小小聲地罵道:

  「幹,別亂摸我啦……」

  阿狗伯賊笑:

  「厚啦,背睏啊。」

  碗盤、廚餘跟酒瓶都收拾好,我把客廳轉成茶燈時,看到阿狗伯側躺盯著我,毯子某處正規律又快速的擺動。

  很快聯想到可能是自慰的我,是為什麼……為什麼會傻傻地站在原地,讓他繼續對著我弄呢……

  我一手扶著樓梯牆壁、一手垂在腰邊,就這麼安靜地和阿狗伯相望,直到毯子擺動的速度減緩……

  我……勃起著上樓了。


    §


  半夜醒來,腦子裡淨是老闆赤裸的上半身,還有伯伯們盯著我或偷摸我的非禮畫面。我沒有去轉移注意力,而是不斷想著、想著,手摸向私處的時候才發覺,自己早就慾火焚身了……

  我想被摸。

  不是那麼直接的……而是像惡作劇或卡油那種,偷摸我一下的摸。就像網咖的阿伯、樓下的阿狗伯……想被他們打一下屁股,或是戳一下胸口,那種輕微的調戲。

  光想就讓我渾身發燙,好興奮喔……怎麼辦?我該不該偷偷下樓……這樣會不會太超過了?可是,又有股衝動驅使我這麼做……輾轉反側的我屈服了。

  半夜四點,我摸黑下樓,前往開著茶燈的客廳。

  乾熱的空氣中還殘留輕微的菸酒臭,嘈雜響起的打呼聲彷彿能夠遮掩我緊張又羞恥的心情,使我下樓的步伐更加堅定。

  我只穿著睡衣──確切來說是奶奶上週車的碎花吊嘎和內褲,站在打呼著的三位伯伯面前。

  內褲裡的陰莖早就豎了起來,被吊嘎末端的布料遮住前半段,它正興奮不已地抖動著……

  大家都在睡。

  沒人注意到我。

  就算我把衣角拉起、讓陰莖整根彈出來,也沒人會發現。

  心跳噗通噗通、噗通噗通的好大聲,手卻已經流暢地握起陰莖、推弄龜頭了。

  「啊……」

  悄然逸出的低音,絲毫沒有破壞三道交錯的打呼聲。

  我頂著赤紅的臉倚在牆角,緊張萬分地注意著伯伯們是否會突然醒來,右掌磨擦起微濕的陰莖。

  我在別人面前自慰了……

  小簡的雞雞發出咕滋咕滋的聲音了……!

  好棒……!好舒服啊……!

  「哈……哈啊……!

  淫水不斷從龜頭流出,整根陰莖都被抹得好滑好好摸喔……!

  啊……!啊……!不……不能叫出來……!

  「好爽……嗚!」

  好像快了……怎麼辦……我還想再舒服久一點呀!

  可是手停不下來……好爽好舒服地套弄著停不下來啦……!

  「呼、呼、呼嗚!要出來了!小簡要射精了……!」

  啊啊……!

  射精的瞬間我趕緊把陰莖塞進內褲裡,龜頭朝緊緊撐起的內褲射出好熱的精液,卻穿過內褲噴了出去……!

  實在太爽了……腦袋輕飄飄地什麼都不想管了。

  等到陰莖縮小到整團濕濕黏黏地縮進內褲裡,我聞起沾滿淫水與精液的手指,情不自禁地伸舌舔弄……

  好鹹。

  有點腥。

  色色的味道。

  小簡的雞雞味道。

  嘶……

  好色。

  嘶……

  大家在睡覺。

  嘶嘶……

  我卻在聞自己的精液。

  啊……

  茶色燈光昏弱的能見度下,我的奶頭挺起來了,明明才剛射精……

  好想被摸喔。

  可惜伯伯們都在睡……啊……阿狗伯一隻手在外面呢。怎麼辦,我該靠過去嗎?

  想歸想,身體早就主動來到阿狗伯身邊,在他攤在地上的左手旁蹲下……他臉是朝另一邊睡的,應該沒問題吧……?

  呼……做吧!

  用胸部碰一下……不……

  用……用人家的陰莖……啊嗚,光這樣想就開始勃起了。

  「阿狗伯……」

  我紅著臉輕聲喚道。確認沒有反應之後,就緊張地把勃起中的陰莖從濕熱內褲中掏出來……然後改變成跪姿,使黏黏滑滑的陰莖觸及伯伯粗糙的手掌……

  「小簡的雞雞……被阿狗伯摸了……!」

  一樣沒有反應。輕輕動一下……沒關係吧?

  我吞了口口水,右手輕壓陰莖根部,下盤往前輕推,龜頭在伯伯掌心移動了一點點……

  ……好棒。

  不是像自慰到快射精時那麼爽,而是被人碰到的感覺……刺激又有點舒服。

  我再度輕推、輕推、輕推……掌心都被我弄一塊濕了。看著手掌與陰莖的結合處,我興奮地輕聲道:

  「阿狗伯好色哦……這樣蹭人家的雞雞……」

  我到底在說什麼呀……嘴巴就是停不下來。一邊擔心著會被發現,一邊說著色色的低語……

  「今天你看著小簡打手槍對不對……現在輪到小簡對著你手淫唷……嘻嘻。」

  龜頭就這樣濕潤地抵著伯伯的掌心,我再度抓起陰莖,悄悄套弄起來。

  「啊……別這樣磨嘛……好、好爽……」

  無法思考也不想再思考,彷彿全身只剩下陰莖能讓我有所感覺。

  「啊……啊……哈……哈啊……!」

  套弄動作隨著高亢的情緒越發激烈,好多次都撞到伯伯的手還不怕死地繼續弄著……

  「摸人家的龜頭嘛……伯伯……你摸嘛……」

  越來越熱、越來越熱……陰莖完全硬挺了,龜頭則是傳來若有似無的觸感……

  「伯伯,小簡的雞雞好舒服喔……是在你手裡的雞雞唷……!」

  粗糙的觸感從龜頭下側延伸到了側面,我卻不覺得有何不妥,繼續滋、滋、滋地套弄著……

  「嗚……又要射了……要小簡射在伯伯手上嗎?還是……還是要射在毯子上……」

  這次不是錯覺──伯伯的手掌蜷曲起來,以不會太緊的力道握住了我的陰莖!

  不管了,我要射了……

  「我、我要射囉……嗚!」

  向前挺起的下盤把被握住前段的陰莖推往更深處,龜頭和伯伯掌心猛然磨擦的瞬間,我射了第二次精。

  好棒……好棒啊!

  被別人摸的觸感、在別人手裡射精的感覺……

  最棒了。

  「啊哈……又射了好多好多精液……」

  射精後變得脆弱許多的龜頭,仍持續被粗糙的指腹磨擦得又痠又痛……

  ……咦?被磨擦?

  也就是說……伯伯他醒著?

  阿狗伯並沒有如我擔憂那般轉過來看我,然而他下半身的地方卻隔著毯子挺了起來……

  他……他還在摸我的……陰莖。

  天……

  天……

  天啊……!

  我的媽啊……!

  「放、放開我……!」

  我嚇得連忙自濕濕暖暖的手掌心抽出陰莖,看著那握起的手掌宛如意猶未盡般蠢動,害怕與羞恥的心情一股腦兒地湧現。

  我逃離了客廳,顧不得在現場留下的痕跡,逃回房間、反鎖上門、攤坐在地板上聽著心跳聲喘著氣。

  噗通!噗通!

  被伯伯發現了,還被他主動摸了……!更糟的是,他知道了我下體的秘密……!

  怎麼辦、怎麼辦啦!爺爺奶奶都不知道這件事,要是他說出去就糟糕了!還有一樓地板上的精液……嗚……我不管了啦!

  他敢說漏嘴就要他好看。

  整頓好慌張的心情,我安靜地推開門,躡手躡腳地到浴室去洗了下體,再小心翼翼地溜回房,鎖好門,轉過身來卻撞到人……是阿狗伯!

  「妹妹洗好啦,來給伯伯親一個。」

  「噫……!別、別過來!」

  我伸手擋住阿狗伯逐漸逼近的臉,他竟然抓住我的手舔起手指……!

  「不、不要這樣……好噁喔!」

  「妹妹的手……呼、呼呼……

  「拜託放開……!」

  他的力氣怎麼這麼大啦!甩都甩不動,也掙脫不了……噫!

  「小簡妳是女孩子啊,怎麼有這個東西?」

  阿狗伯一掌襲向我私處,隔著內褲用力抓揉著說:

  「妳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才不要告訴你……嗚嗯!

  私處突然一陣痠疼,伯伯施力弄得我好痛……疼痛中卻帶有一絲雀躍,為什麼呢……

  「妳胸前這麼有料,去醫院做出來的?」

  「不是啦……!……

  一時語塞,我眼睜睜看著手腕被放開,那隻本來牽制住我的粗手轉而抓向我右乳……痛!

  被雙雙捏疼的我,眼角已經又驚又怕地滾著淚珠了,伯伯卻笑得更高興……

  「奶很軟喔!所以妹妹是女生?」

  我不甘心地瞪著他,點了點頭,陰莖卻在他手中產生反應。

  「妳興奮喔?要不要跟伯伯做做看啊?」

  搖頭。

  「伯伯技巧很棒喔!讓妳欲仙欲死跟妳講!」

  還是搖頭。

  「嘖,跟妳奶奶一樣倔強的女人。這樣也好,這就表示妹妹最後一定會自己開口求我……嘿嘿。」

  什麼……他幹嘛提到奶奶?什麼又叫會自己開口……

  「妳想不想聽伯伯以前怎麼幹妳奶奶的嗎?」

  什麼啊……!阿狗伯到底是……他跟奶奶……?

  「唉,當年阿美很騷啊,有陣子都自己在房間翹著屁股等我,妳爺爺睡在隔壁都不知道!」

  「別……別跟我說這些……」

  「那個時候……對啦,妳爸爸就是差不多那時懷上的,說不定是我的種喔!」

  「別說了!啊……好痛!」

  「這麼說來,妹妹妳可能是我的孫女……怎麼,聽了有反應?」

  才不是這樣。

  只是……只是私處和胸部一直被抓捏,又痛……又……有點感覺……

  阿狗伯不再說那些令人反感的往事,而是靠過來……咦?等等……!

  「不……」

  一陣噁心的軟綿綿觸感從嘴唇蔓延開來,我瞪大了雙眼,不敢置信地感受著施加在唇上的壓力……數秒後它才帶著熱氣消失。

  「你……你把我的……」

  阿狗伯他竟然把我的……把我的……

  「初吻……」

  奪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