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短篇】姊欸(5) (18禁)



  小偉是小我三歲的弟弟,最近學會了在心儀對象面前發下豪語的技倆,那張傻不隆咚的臉蛋只有這一瞬間變得相當可靠。

  「姊欸,段考成績出來了!妳看!妳快看啊!」

  「幹嘛,是拿第一喔這麼興奮……噗!第十名?」

  雖然他的腦袋每天都要鍛鍊個兩小時,能脫離車尾之列就不錯了,出乎意料地竟然一試就入班排前十。這世上還真的是無奇不有。

  「獎勵!姊欸獎勵!我要領獎啦!領獎──姊欸──獎勵──姊欸──」

  「撒嬌也沒用,今天的進度唸完再說。七點整,敢遲到就一腳踹下去。」

  為了維持那張讓爸媽開心到帶我們上館子的成績單,今晚也得好好用功才行。



    §


  九點十分,小偉以略超進度的優秀成績為本日的書香時間劃下句點,接踵而至的是他所謂的輕飄飄時間。不過這次不太一樣,我們說好他的排名每超過班上五人可以領一次獎,誰知道他會一口氣往上飆升二十九名……

  「五點八倍的獎勵哦!姊欸!嘿嘿嘿!」

  「嘿什麼嘿,你的腦袋瓜又在胡思亂想什麼了?」

  或許是最近不管唸書還互動都很順遂的緣故,縱使我覺得自己應該還保持猶似冰山的理性,小偉卻說我笑容變多了,常常都是微笑著跟他說話。就連這句也不例外。

  「姊欸,妳笑起來好漂亮!」

  「奉承我也不會有好處。」

  「感覺就很開心嘛!」

  「是嗎。」

  確實如小偉所言,不再把課後時間看做公事公辦的現在,我的心情明顯比以往更加輕鬆,身體彷彿也輕盈了起來。不過有一點倒是令我苦惱,那就是小偉迫不及待的領獎。

  由於事先沒有詳加規定,就答應小偉每五名計一次點,小數點後無條件刪除,所以最終得點是五點。這相當於實現小偉五個我能力範圍內的願望。

  「姊欸!第一個獎勵是,給我看妳的胸部!」

  「喔。」

  意料之中。

  「第二個獎勵是,給我看妳的下面!」

  「嗯。」

  明明可以合為一體的願望居然拆開來許,呆呆的真可愛。

  「第三個是……嗯……要跟我做男女朋友做的事情!」

  「具體來說?」

  「就是讓我進入姊欸的……呃……洞、洞洞……」

  「讓你的什麼?」

  「雞雞……」

  「進入我的什麼?」

  「洞……洞洞……」

  「也就是,讓小偉的陰莖插入我的陰道?」

  「啊……!那個……姊欸!講得太直接了啦……」

  虛張聲勢的面具被揭開而害羞得無以復加的小偉,那羞怯的反應簡直可以讓我配三碗飯。

  小偉似乎只想到做愛這件事,到第四個願望就卡住了。在他左思右想的時候,我已到他雙腿之間就緒,只等他做出定奪就開始那已經浪費快五分鐘的輕飄飄時間。也許我不該這麼早就定位的,因為小偉明顯因此變得更焦躁不安,最後索性把兩個願望凍結起來,日後再談。

  「那就這禮拜五晚上,你趁爸媽睡著後到我房裡,然後那天就不先幫你處理囉。」

  「歐給!」

  「歐什麼給,給我好好回答。」

  「遵命!姊欸!」

  我對小偉仰首而笑,動手將他急躁不已的陰莖翻出來。曾幾何時流暢到沒有半點不自然的吸吮動作開始,小偉的觸感與氣味依循昨夜的軌跡在我體內瀰漫開來,就這麼直到那膽怯皺起的包皮口吐出精液為止。

  未起波折順利搞定後,趁著彼此還處於餘韻狀態的時候,我將小偉那根濕漉漉的陰莖用手固定弄直,另一手試著把他嚴密保護著龜頭的包皮往下退。

  「姊欸……啊……!」

  小偉迸出緊張的低鳴,聲音中期待與不安兩股勢力相持平,但是隨著我繼續動作,不安的情緒明顯升高。

  「痛……好痛!姊欸,好痛喔!」

  洞口才剛打開一點點,甚至連十分之一的皮都還沒退下,小偉就受不了想推開我了。沒辦法,我盡可能溫柔地把那圈包皮往回推,讓它重新遮住整顆龜頭並蜷起來。

  看著回歸原點的陰莖,一帆風順的心情就好像觸了礁,開始各種不順遂了。

  我幾度試著幫小偉「脫皮」,每每才剛看見他的龜頭最前端就喊疼,但是我從包皮鬆緊度捕捉到的感覺又是可以往下退……幾次都不成功,換小偉自己試,還是沒辦法。結果直到媽媽上樓喊人了,我們才緊忙整理後解散。

  小偉的包莖真的退不下來嗎?

  為此我上網查了好幾種包莖圖解與經驗談,看下來似乎是以包皮長度及種類來判斷,而小偉的類型同時跨足是否割除的兩個對立面,有的人說太長必須割掉,有的人說只要長時間退下就能變鬆弛,真是越來越搞不懂了。

  總之,先試試看退包皮這一步吧。

  接連幾天我把此事列為優先事項,每當小偉喜孜孜等待我幫他含,迎來的卻是據他說很像在動可怕手術的退皮實驗,他那張臉簡直哭笑不得。若非我跟他講想做愛必須得先退下包皮,恐怕他打死也不願再給我揪著包皮弄來弄去吧。

  原先我抱持著如果不行也沒關係的想法,反正也不見得要插入式,我平常幫他手淫或用嘴吸也讓他很愉快啊,根本就不需要多此一舉嘛。況且說到願望,既然現在無法做,等到他去割皮還是怎樣的,弄好了再實現也無所謂呀。

  ……想不到台階都準備好了,小偉的包皮卻在這時爭氣地往下退了一大步。

  見證這項奇蹟的時間是禮拜五深夜,爸媽都睡著後,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帶小偉進浴室,讓他腿開開地坐在矮凳上,接著左手一抓、右手一退──小偉的包皮居然直接給我退了三分之一!白灰灰的龜頭露出來了!

  但我們都沒能被這奇蹟感動,因為被退皮的那位正咬緊牙關,而動手的這位旋即被龜頭飄出的惡臭薰到別過頭去。

  「笨偉!你這味道也太誇張了吧!」

  「姊、姊欸……!我是不是破皮了?還是流血?要死掉惹啊啊啊……!」

  「沒破也沒流啦!倒是你根本都沒清理過嘛!」

  小偉沒有回應我這句一時忘了路經大腦的話,大概是因為包皮卡在三分之二高的地方讓他很難受吧,我只好暫時停止呼吸好把他的皮弄回原位。當小偉臉部肌肉沒那麼緊繃了,龜頭發出的惡臭卻還執拗地瀰漫著,可是好不容易喘口氣的小偉似乎不覺得這股味道很誇張,他還刻意彎下身嗅了嗅,對我說哪有這麼臭……結果被我巴了頭。

  看起來雖然皮應該是能繼續退,但並不好受的樣子,該怎麼讓小偉放輕鬆點好讓我再退退看呢?小偉自己告訴了我答案。

  「姊欸剛剛都卡卡的又很緊,會不會是要潤滑的關係啊……」

  小偉這般說道的同時目光盯著我胸口,配合這句話登時打通了我苦悶的思緒──要讓他放鬆只要弄一下就好了,給他兌換獎勵應該也能起到不小的作用吧!

  於是我在小偉面前解開睡衣鈕扣,一顆一顆慢慢地全解光,未戴胸罩而自然垂放的雙乳悄悄地自敞開的睡衣間露臉。小偉吞了好大一聲口水,那話兒抖得起勁,眼神簡直是黏在我胸口上了。當我繼續把睡衣退下時,小偉突然整個身體往前傾,把我壓倒在浴室地板上。

  我竟因為他大膽且主動的動作稍稍著了迷。

  「姊欸……」

  小偉努力將他熱情的目光從我胸口往上移,黏答答的熱度這回緊緊依附在我雙眼上。他就這麼直視著我,緊張萬分而又膽怯地喊道:

  「姿……姿吟……」

  我說你,這種時候叫名字是不是太犯規了點……不行,可不能亂了陣腳。就算突然被叫名字讓我有點開心,也不可以讓小偉知道……

  內心亂七八糟地揪成一團頻頻使我錯失開口機會,而小偉見我愣在這兒,乾脆採取更進一步的舉動,整張臉慢慢逼近。就在我們的嘴將要碰觸到的時候,我才及時轉向一旁,小偉的唇落在我暖到過份的左頰上。

  「姊欸……」

  他慾求不滿地喃喃著,對於接吻的渴望濃烈到彷彿肌膚都能感受得到。隨後那對稚嫩的嘴唇再度接近,而我又避開了。我怕他以為我的沉默與迴避是在強烈地拒絕他,但其實我內心正矛盾地懷有期盼。我擔心他胡思亂想,在他開口前先一步說道:

  「我們是姊弟,親嘴很奇怪。」

  我在暗示他繼續進攻……把我那形式而建的防禦工事一一摧毀,如此一來我才能化解內心的矛盾。小偉或許不能明白我的用心,可是他的渴望卻將他導向我所期待的方向。

  小偉再度親了我的臉頰,把我的臉輕輕地推正,四目相交著柔聲道來:

  「姊欸也是我女朋友啊……」

  這次我沒有再迴避他了。

  小偉的唇軟軟地壓在我嘴上,他的臉第一次這麼近的出現在我面前。我們兩手各自握住,小偉握得很緊,那股力量無聲撬開了我心中的防備,緊密的掌心更是讓我感到有種融為一體的錯覺。

  含蓄的親吻中,我微微開了唇,伸出舌頭,給小偉含入口中吮吸,不一會兒又換他伸進我嘴裡;我們又親又舔地逗留在彼此的唇舌上好一會兒,小偉漲紅的臉再度擠出令我聽得渾身酥麻的聲音:

  「姿吟……」

  從來沒被哪個男生這麼溫柔地呼喚著,沒想到小偉會是第一個,聽得我……很舒服,非常舒服。

  讓人整個臉都發熱起來的舌吻中,我對著舌尖勾勒銀絲的小偉輕聲說:

  「再叫一次。」

  他邊吻邊喊我:

  「姿吟。」

  「再一次。」

  「姿吟。」

  「再一次……」

  「姿吟、姿吟、姿吟,林姿吟,妳好漂亮……」

  啊……這就是甘於被征服的感覺吧。

  我們吻了又吻、吻了又吻,夏季悶熱的夜晚催生好多汗水把彼此弄得黏呼呼的,仍然樂此不疲地吻著、舔著、吮著、咬著。

  小偉鬆開了我的手,我一邊吻他,一邊把那隻滿是熱汗的手探進褲子裡,我想在如此舒服的接吻中撫摸自己。但是還未觸及內褲,小偉就把我手拉出來,牽去他熱燙的陰莖上,接著他主動探進我內褲裡。我們就這樣幫對方愛撫起來,邊親邊弄,我體驗到了不同以往的舒爽。

  「小偉……揉我,揉我……用力揉……哈啊……!」

  比自慰或先前小偉愛撫要更爽的這股快樂簡直徹底解放了我,把我變得更貪婪、更狂野,成了忠於慾望的女人。

  這一刻,我相信高潮是存在的,而我正被小偉的觸感快速帶往那個方向。

  「你好棒……你好棒喔,小偉……!」

  我就快要抵達全新的未知領域了,這時小偉突然收手,但是當他脫起我的褲子時,一度以為會熄滅的火焰又燒得更加旺盛。

  我們把彼此扒個精光,且只迅速看了下對方的裸體,嘴唇又像磁鐵般吸緊了起來。我左手抱著小偉的背、右手反握他黏熱地抖動中的陰莖,光是幫他手淫彷彿就讓我的身體變得敏感。他的指尖由陰蒂下方輕輕往上戳,我渾身微顫。

  「姿吟……我快射了……」

  小偉呼著熱氣,舔了舔我的上唇,繼續淌著熱汗親吻。我抓緊空檔喘著氣說:

  「想射在哪,直接射出來……」

  「不,我要妳幫我舔……妳手先放開。」

  我點點頭照做,小偉卻沒有直接跨上來,而是用他那漲到快爆發的陰莖蹭向我的陰蒂。我被他這一弄酥麻不已,忍不住低聲呻吟。

  「爽嗎……姿吟?」

  點頭。

  「終於讓我看見妳的豆豆了,粉粉的好可愛……蹭妳、蹭妳!」

  「呀……!」

  「我的雞雞在親姿吟的豆豆唷,親、親!」

  「嗚……!」

  明明閉上眼就只是普通的觸摸,然而當小偉伏在我身上、用陰莖蹭著陰蒂的動作映入眼簾,我卻嚐到無與倫比的快感。

  我想我會就這麼高潮的──小偉再次吊我胃口,停下了刺激,晃著濕熱的陰莖來到我胸口。

  這次是用他的陰莖推弄我的乳暈和乳頭。

  「妳奶好軟喔……奶頭比豆豆還大呢。」

  「嗯……」

  「捏一下!」

  「呀!」

  「啊……會痛嗎?」

  搖頭。

  「那,舒服嗎?」

  猶豫了一下……點頭。

  「那就再捏,兩邊一起捏!」

  「嗯嗚……!」

  真奇怪,自己摸沒什麼感覺的胸部,給小偉一摸就刺刺地有點舒服……似乎就連他大腿壓在我側面上的觸感也變舒服了。

  小偉又捏又揉地把我弄得呻吟連連,他的那話兒也抖得厲害。不曉得是無聊在先還是小傢伙忍不住呢?他只摸一會兒就繼續往上,來到我面前。

  小偉跪著的雙腿來我肩膀外側,腥熱的陰莖垂在我面前幾乎要碰到了,如此近距離看著陰莖真是壯觀。我正欲把小偉的陰莖含入嘴中,他卻叫我等一下,接著就在我面前用姆指和食指夾住陰莖前端,退下包皮。

  「嗚……!嗚嗚……!」

  小偉忍耐得很用力,因為他一口氣就把皮退到我退的位置,大約露出三分之一顆龜頭。濃臭的騷味直直竄入鼻腔,我皺起了眉頭,可是小偉似乎不打算讓我逃避。

  他極度認真地一次一點把皮往下扳,每露出新的一截龜頭,上面就是整片飄散著臭騷味的灰白污垢,份量驚人,全然不像網路上查到的粉紅色龜頭。

  我快被薰死了,但小偉仍然在努力,我想或許他是看著我才有這股勇氣……所以我不能逃避,也不能苦著一張臉。小偉正為了我退下包皮,而我所能做的就是在終點好好等待他。

  不可思議地,小偉自己退的包皮儘管速度緩慢,卻再也沒有遇上瓶頸。大概一兩分鐘過去,他的包皮完全退到龜頭下方,藏污納垢的龜頭整顆裸露出來。

  「妳看,成功了……!雖然還是好緊……」

  「真的呢,小偉的龜頭……好可愛。」

  「嘿嘿,它還很勇猛喔!」

  「真的呀?不會舔一下就繳械?」

  「才不會!姊欸不要小看我喔!啊,是姿吟才對……」

  小偉嘻嘻笑著卻是在逞強,我看他的包皮雖然全縮到龜頭下側,但是縮得真的很緊、感覺很痛。他臉上的餘裕確實也迅速枯萎,陰莖也變得有些軟了。

  「小偉,是不是緊到不舒服?先拉起來吧?」

  「不會啦!只是……嗯……有點痛……」

  「先拉起來吧,不要弄受傷了,乖。」

  「可是好不容易露出來耶!」

  「聽話。」

  「喔……好啦。」

  小偉不得已只能照辦了。不過他把皮往上推到原先三分之二高的地方時,表情又辦得不一樣了。

  「這樣幾乎不會痛了耶。」

  「真的?還是弄回原樣吧。」

  「不要啦!我想讓妳舔裡面嘛!如果姊欸願意的話……啊,我是說姿吟……」

  真是傻瓜。

  怎麼會不願意呢?

  就算受不了那股騷臭,只要想著這麼做能讓小偉舒服、讓小偉爽,我就能對他的灰白龜頭伸長舌頭,用濕潤的舌尖舔弄幾下……然後整個含進嘴裡吸吮。

  「姿吟……啊!」

  小偉下體往前壓過來,睪丸垂在我下巴前,陰莖根部連著的那塊肌膚緊緊地觸著我的臉。

  我吸著小偉敏感的臭龜頭,感受著他若有似無地摳弄的乳頭,激情持續到一半,小偉開始擺動他的腰,主動在我嘴裡抽插準備迎向高潮。

  「姿吟……!姿吟……!啊……!」

  小偉就這麼呼喊著我的名字射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