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短篇】姊欸(2) (18禁)



  小偉是小我三歲的弟弟,今年上國一,興趣是和同學與朋友打球,專長是在球隊裡爭第一名以外的名次,弱點則是腦袋不太行。

  「姊欸,陪我!」

  「……」

  為了彌補這項弱點,我每天都在家裡幫小偉補習兩個小時,時薪比照勞工,還被從零用錢裡面扣。

  「姊欸,今天可以提早補習嗎?」

  「……」

  雖然我們對於家裡補習並沒有特別好惡,小偉從國中開始突然積極了起來,健康教育稱之為青春期作祟。

  「姊欸,時間不夠啦,我邊算妳邊幫我弄嘛!」

  「……」

  相對於每個月頂多作祟兩三次的我,小偉的作祟頻率是我的十倍到十五倍,這種落差導致多數時候他總是一頭熱,而我總是冷冰冰。

  「姊欸,趁媽回來前補一下習好不好?」

  「……」

  不幸的是,我的冷靜防護罩越來越擋不住小偉的撒嬌。

  「姊欸──!」

  「……坐好,閉眼,敢偷看就踹死你。」

  小偉的觸感已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


  自從小偉上國中,幫他手淫幾乎成為每天例行公事。雖然次數多到我有時覺得受不了,其實也是我咎由自取,因為一開始帶壞他的人就是我。

  「小偉,今天唸到八點二十。」

  「收到!」

  這句話是我們的密語,意思對各位而言不言自明。

  每逢密語發佈的日子我就會顯得焦躁不安,大概有一半是迫不及待,另一半則是一片昏暗看不清楚,我想這片昏暗的一部分可能有著因為心急而對小偉苛刻起來的自責。

  「這題怎麼還是不會?算式列在這,只有五行,你看看你才第一行就寫錯,到底要我怎麼教你才懂啊?」

  「對不起啦,姊欸……」

  「不要跟我對不起,我只要你別再套錯公式,你要是真的不懂就把它背起來。算了,先看下一題。」

  「嗯嗯……」

  「這題也錯得離譜,你看,題目給的跟你寫的根本不一樣,公式也帶錯,這樣你是要算什麼東西啊?林笨偉,你認真點好不好?」

  「我、我再算一次……」

  小偉對於比往常兇巴巴的我也沒有怨言,可能是當做一兩個禮拜引爆一次的炸彈吧。爆炸的日子他就很少撒嬌,被我逼到變成班上那些死板地唸書卻總是吊車尾的傻瓜類型,但他沒有一次說要放棄。這種嚴苛的待遇越接近說好的時間就越收斂,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濃濃的歉疚之情,使我下定決心以後要對小偉更好一點。

  當時針與分針指向八點二十,已沒那麼情緒化的我在旁邊等到小偉算完手邊的數學題,確認無誤就叫他把課本、講義連同我準備的背科小卡收起來,迅速叮囑一遍複習重點。小偉也看得出來我心情比較好了,應聲時都會很有精神地跟我好好好,然後游刃有餘地解決我拋出的突襲問法,表示他今天也有確實唸書。

  「姊欸,我等妳喔!」

  小偉這樣說讓我覺得有點矛盾,因為不管是誰幫誰弄,負責打理一切的都還是我。我指示小偉把椅子搬到床邊大概中間的位置,然後拿出讀到一半心得卻已經寫好的傳記書給他,再把茶杯和衛生紙放到床邊矮桌上,都完成了就躺進被窩裡。這些前置作業讓我們看起來就像我身體略有不適,只能躺著指點在旁邊讀書的小偉。萬一外頭傳來走動聲,小偉可以趕緊抽手、假裝他在讀書。

  在準備前置作業的時候,我的心情便已飛揚,態度也更軟化了。我認為這是本能在驅使我討好將碰觸我的人,而那個人是剛剛才被我唸了快一個半鐘頭的小偉。他的表情看似和平常一樣,一副乖巧可愛、隨時會撒嬌的樣子。

  「姊欸,快點嘛!」

  有沒有比較興奮不知道,可以肯定的是他的期盼和我是相同的。

  一切就定位,但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我躺在床上蓋好棉被,盯著旁邊正對著我憨笑的小偉,遲了幾秒的腦袋才發出命令:

  「椅子幹嘛對著我,轉到旁邊去。」

  「好喔!」

  小偉樂在其中地把椅子轉向面對床尾,身體微微往前傾,右手按著在大腿上翻開的書本,左手放在床緣等候出擊。看他這麼積極,好像很希望我多唸幾句一樣。於是我順著他的意警告一句:

  「不准看,否則我一腳踹過去。」

  「姊欸放心脫吧,我看書等妳!我看看喔,這個字要怎麼唸啊……」

  ……才剛說要看就遇上看不懂的字,怪可愛一把的。

  看他頭的確有往右側偏,應該是真的在看書吧,不曉得有沒偷瞄就是了。

  我盯著他傻呼呼的背影,兩隻手在被窩裡先脫下運動短褲和內褲,再把運動短褲穿回來。因為穿著內褲會讓小偉不好弄,全脫光要是遇上緊急狀況很可能被發現,折衷的做法就是只穿短褲。

  「好了,手來。」

  被窩已經被我躺得有點溫熱了,我把靠近右側的被子翻開一些,待小偉左手伸進來就整個蓋住。

  「不要作怪喔。」

  「我知道。」

  「然後記得要溫柔一點。」

  「放心,會讓姊欸舒服的。」

  明明只是個國中生,溫柔的時候就讓人很能放心,這也是小偉不為他人知的優點。我對他的後腦勺微微一笑,愉快地閉上眼睛。

  「來吧。」

  小偉的手從我肚子往下摸,鑽進了運動褲內,馬上觸及我那片乾燥的陰毛。

  殘留著室內光影的黑暗中,小偉溫柔的聲音緩慢地傳來:

  「姊欸,妳毛好多喔……」

  「嗯,搔一下。」

  小偉在陰毛中央動起手指輕柔撫弄,時而上下,時而左右,接著繞起小圈摸,劃了兩三圈就停下來輕搔肌膚,再來重覆著劃圈與搔弄。有時他稍微用力,附近整片肌膚隨之牽動,這股觸動輕微地刺激到下方的陰蒂,加深了我想被愛撫的渴望。

  小偉繼續摸著那一塊,對我那暗潮洶湧了起來的黑暗投入更多聲音做成的石子。

  「姊欸。」

  「怎樣?」

  「妳有看過A漫嗎?」

  「沒有,你不要想亂來喔。」

  「不是啦,我是想說……」

  「想說什麼?」

  「就……漫畫上面的女生都沒有毛啊,就覺得姊欸的毛很多。」

  「所以?」

  「就很成熟的感覺吧。」

  「結論是?」

  「沒有結論啦……就突然想到說一下。姊欸,往下摸喔?」

  「嗯……好。」

  要是我真的沒看過就不會這樣說了,但是小偉沒去注意我說「不要想亂來」的原因,這是他單純可愛的地方。

  小偉的手指在他說要往下之後仍原地打轉幾圈,像是在逗我,然後四指微啟著貼平在陰毛上,整個手掌往下挪。陰蒂和手指接觸的瞬間,我不經意鬆了口。

  「啊……」

  知道會很舒服的預期心理結合確實到來的酥麻感,使我叫得一點兒也不害臊,有股凡事都按部就班的舒暢感。小偉不知道我的愉快源自何處這點也使我開心。他大概還以為碰了陰蒂就會讓我像他被弄時一樣爽吧!雖然的確很棒,尤其是當他開始用指腹點呀點、壓啊壓的,那股快感容易使人忘我地沉醉;但是說到像小偉那樣「真情流露」就有段差距了。

  我嚐著小偉的愛撫,腦海自然而然創造出五顏六色的快樂景象,我卻不想多看它們一眼,焦點不由自主地飄到小偉那或許已經紅透的臉。我多想抱住他、摸他因害羞而漲紅的臉頰,聽他姊欸姊欸的叫……愛撫將使他的呼喚聲帶有率直的色慾,他會想更進一步做更多快樂的事情,直到最終佔有我。可是我不會答應,我覺得身為女人彆扭的地方就在這:情慾洶湧時我會情不自禁,仔細想想又感到噁心。

  我想起幫小偉打手槍時,他呈現出來的反應也像是我此刻的心情寫照。不過據說男人只是因為情趣都隨著精液射出體外才回歸理性,這點就又不一樣了。我的矛盾是會同時出現在愛撫中的,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敢輕易對小偉呻吟或做出討喜反應的緣故。

  我怕失控。

  性器被觸摸的快樂將亂倫的界線點綴得沒那麼糟糕,而且只要維持現在僅止觸摸的互動,就沒什麼好擔心的。然而事實上沒有一種關係是會停滯不前的。

  而我對於安靜又勤奮地使我快樂的小偉,隨著快感起舞的心頭逐漸形成一個真摯的感受,它叫做……

  「姊欸,讓我看一下好不好……」

  「……啥?」

  「就那邊啊……妳的毛好多,感覺很性感耶。不然胸部也可以。」

  「你想死嗎。」

  「不想!可是我想看姊欸,每次摸妳的時候都想看……」

  「現在是怎樣,得寸進尺了?」

  「沒有啦!」

  ……叫做什麼來著?

  給小偉一擾亂,心情就碎成一千片的拼圖只能湊出個大概了。我索性把剩下的拼圖全部弄散,就這樣躺在碎拼圖上,感受著小偉那逐漸使我變得神經質的愛撫。

  他為什麼要摳弄呢?我想要他摸上面一點,沿著陰蒂上側的弧度撫摸,不要只是上下左右摳著。當他終於如我所願時,我又想他稍微用力地摳我,強硬點,但不要太過粗暴,讓我感覺到有股力量在壓制我就好。我想他知道我下方已經氾濫成災了,濕淋淋地發著癢,想要他暫且放開陰蒂轉而揉起我整個發了騷的陰戶,可是他不會這麼做,我從來沒有准許他碰陰蒂以外的地方……我既後悔又暗自慶幸,失落又期盼,矛盾的情感織成綿長的快樂,任我苦惱又享受地載浮載沉。

  在不知將通往何方的情慾長流中,小偉的聲音猶如巨大且沾滿愛液的手,淫穢地握住赤裸遨遊的我。

  「姊欸,我硬了耶……」

  「我知道。」

  「蛤妳知道喔……」

  「我是你姊好嗎。」

  「喔……那?」

  「怎樣?」

  「沒啦,只是想說姊欸也可以幫我弄啊!」

  「昨天幫你弄過了,明天也會幫你弄,今天就讓我好好休息一天吧。」

  「喔……」

  把我渾身弄得濕透黏滑又帶有迷人的腥氣,卻早早就鬆手使我繼續飄浮,很有小偉的味道。具體來說就是沒什麼自信的攻勢吧,踢到鐵板不是更積極地進攻,反倒退縮了起來,這樣是沒辦法引誘女孩子對他開放的。

  可是呢,這樣的反應對我卻很有效,有效過頭了。

  我對著快樂構築而成的黑暗噴吐熾熱的氣息,乘著熱息向默默奮鬥的小偉說:

  「小偉,幾分了?」

  「剛過三十分……姊欸舒服嗎?」

  「舒服啊,我說過你每次摸都讓我很舒服。」

  「嗯妳有說,可是感覺不出來嘛……」

  「是嗎?」

  「對啊!姊欸都沒什麼聲音,這顆豆豆也不會變得很熱很硬,都不知道妳是舒服還是無聊。」

  「你傻瓜啊,如果被爸媽聽到叫聲不就慘了,更何況我說過舒服啊。怎樣,你是叛逆期不聽話了?」

  「沒有啦!那姊欸,我假設喔!假設!」

  「說。」

  「假設我能看到姊欸的豆豆……」

  「想死還是想被踹死,自己選一個。」

  「……都不要!」

  其實小偉說得沒錯,站在他的立場應該很難知道我的狀況吧,我能體諒他的辛勞,但是不會因此多發給他幾顆糖果。誰叫他不經意地害我忘掉一開始要跟他講的事情。

  我刻意壓抑想輕喊出聲的衝動,維持讓小偉摸不著頭緒的靜謐度過幾波快感起伏,才自個兒心滿意足地繼續講本來要講的事情:

  「今天到四十分就好。」

  小偉語氣有些吃驚:

  「姊欸不是都要半個鐘頭才好?」

  這句話與我將要說的話結合成為一股使我忍不住在內心優越起來的力量,我預料這將會輕而易舉地使小偉那充滿慾望的身體對我五體投地。於是我假裝一副無可奈何的語氣對他說:

  「還不是你在那邊該該叫,等一下幫你弄啦。」

  「真、真的嗎!」

  「懷疑喔?」

  「沒啦,謝謝姊欸!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

  「還……還好啦。別在那邊嘻皮笑臉,認真揉。」

  「好喔!」

  小偉心情輕快起來,手指也跟著靈活,不過整體而言我那悶熱的下體始終保持規律的起伏,不像小偉興奮時可以開紅盤、開完紅盤再跌停。

  我還沒有體驗過所謂的高潮。是不是跟還是處女身有關我也不知道,不管是給小偉摸還是自慰,總是持續個三十分鐘左右就滿足了。過程中雖然很舒服,但是我很確定沒有網路上寫的那些高潮反應。這讓我有點羨慕小偉,也使我對現在這件事抱持著「摸過就好」的態度。在我心中,小偉的需求似乎要比自我的慾望更優先。

  這樣的心理建設讓我每分每秒都在降溫,到了八點四十,小偉手一抽離被窩,我就能馬上拿衛生紙和濕巾擦乾淨、穿回內褲與運動短褲,並取出毛毯叫小偉坐好到書桌前。

  「姊欸。」

  小偉在我幫他鋪毯子時把左手手指伸到我面前,濃郁的氣味薰紅了我的臉。

  「姊欸的味道,還在我手上。」

  我無言抽出兩張衛生紙,正欲幫他擦拭,他卻避了開來。

  「我想要一邊被弄,一邊聞姊欸的味道……」

  你是想死嗎──這句話不知為何梗在喉嚨,然後被小偉帶有慾望的表情輕輕推回肚子裡。

  我看著他神色陶醉地嗅起剛才摸過陰蒂的手指,心頭湧現好幾個害羞的想法,最終只能搖搖頭把它們驅散,好握住小偉那根按捺已久的陰莖。

  「啊……」

  甫一握緊,小偉就敏感地迸出呻吟。開始套弄,呻吟則化為滋滋的水聲,以及小偉那帶有渴望的呼喚。

  「姊欸……姊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