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短篇】姊欸(4) (18禁)



  小偉是小我三歲的弟弟,他是個笨蛋白痴臭雞蛋,可是偏偏又很可愛。

  「姊欸,算完了!今天連第二目標都達到了!妳快點檢查啊,快點快點!」

  「安靜啦,吵吵鬧鬧的,一腳踹過去喔。我看看喔……天啊,你還真的都寫完了……」

  最近他有個很大的進步,那就是經常完成我們每天訂下的第二目標,那都是些我認為他需要多加複習或預習的額外課程。

  「姊欸,應該都沒錯吼,我很棒對吧!」

  「是、是……喔,找到了!你這個林笨偉,這條蛋水河在哪,你給我指出來!」

  對爸媽來說值得開心慶祝的事情,只有當事人與我知悉背後的原因。小偉比以往更認真讀書的理由是──

  「只是寫錯字啦!姊欸我們說過錯字只要罰寫就好了吧,我現在立刻寫喔!那姊欸妳先過來這裡預備!」

  「預什麼備,你寫錯還想要『那個』喔?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好好好,我知道啦!喂,你腳不會張開是不是……記得要罰寫十遍喔。」

  ──為了讓我蹲在他雙腿之間,好好犒賞他今夜的辛勞。



    §


  小偉的保證就像他的腦袋瓜,一點說服力也沒有。但是總有笨蛋相信他,那個笨蛋的下場就是接二連三被「誤射」。

  「姊欸……我要射了、我要射了!」

  「喔是嗎。」

  「啊啊姊欸好冷漠又好讓人興奮……!」

  「忍耐,我拿衛生……喂!咳、咳呃!別對著我……咳嗚!咳!咳呵!」

  ……豈止是誤射,有時還會跑進嘴巴甚至直衝喉嚨,害我咳個老半天、他又在那邊爽得亂七八糟。

  自從我們調整姿勢後,小偉跟我保證他絕不會再犯誤射的錯,實際上大概每兩三天就出一次包。起初我對他的自制力差勁成這樣全然無法理解,但是漸漸的,小偉的用功、撒嬌與需求改變了我的思考方向,我終於弄懂了,不是他不想控制,而是越來越難以控制。

  因為他最喜歡的姊姊就在那麼近的地方幫他弄──應該是這樣吧!

  可惜這樣的認知才剛在我心中建立,就被小偉一句話弄得千瘡百孔。

  「姊欸,那個,班上有女生說想跟我交往耶……我先說喔!我對她沒興趣,只是也不好意思直接拒絕,所以……」

  而且還是在剛射到我臉上、趁我苦著一張臉用衛生紙擦臉時說的。

  此時我的身體還沒脫離幫小偉打手槍的狀態,渾身發熱、渴望看見小偉因我而獲得舒爽與解放,這感覺通常要等我們分開後才會消失。而今他卻挑這時候說出那種話……即使他大概沒那個意思,我仍因為他可能是想利用這種好說話的時機談壞事而不爽。

  有一種遭到背叛的感覺。

  這次我的不滿之情全寫在臉上,我很氣小偉,但也有一部分在氣自己──我到底想要小偉怎麼做?寵他和他的私事是兩碼子事,當初也劃設界線嚴禁他更進一步,從頭到尾都是我在掌控我們的關係,就算有錯也是在於我。那麼錯又是指什麼呢?是我開始干涉他的私事?還是自己劃了界線又想耍賴?然後為什麼連自己在心中的對話都要如此彆扭地彎來彎去、不願直接打開天窗說亮話呢?

  為何我那麼地羞於承認……自己是在吃醋?

  「姊欸,妳有聽到嗎?我說班上有……」

  「閉嘴。」

  「蛤?姊欸妳怎麼了,是不是我……」

  「閉嘴啦,林笨偉!」

  一時混亂的腦袋將所有模糊的情感都套上憤怒的外衣,我沒好氣地把擦到皺成一團的衛生紙扔到小偉身上,氣呼呼地離開了他的房間。小偉心急如焚地追到我房間,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向我道歉再說,但是當下我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轟也把他轟出去。

  「姊欸,妳開門啦!」

  我把尚且發著熱的身體整個縮進被窩裡,藉此將我和有著小偉的世界阻隔開來。事情沒怎麼思考,就這麼糊里糊塗地睡著了。

  接連幾天我們都處於相當微妙的狀態。

  縱使我大概或許可能是在吃醋,也不能因此拖累小偉的進度,所以功課還是要補,獎勵還是要發,基本上這兩個半小時該做的我們都還是做了。只是在教他時比較沒那麼多話,幫他打手槍也有一種尷尬感。

  小偉不爭氣的陰莖還是那麼容易失控,我不再因為他射到我臉上而生氣,彼此之間的尷尬氣氛逼得我不得不冷漠以對。

  握著那根依然渴望被我愛撫的陰莖,我不禁猜想小偉是否也有給他女友弄了?他們發生關係了嗎?那女孩懂得怎樣弄才會讓小偉最舒服最享受嗎?還是說其實她比我更棒,因為她願意用其它地方取悅小偉?小偉看過她的裸體沒?他們究竟進展到哪了……亂糟糟的,弄得我實在力不從心。

  小偉到底還是不是我專屬的小傻蛋?

  我沒有勇氣弄明白。

  事態僵滯了一個多禮拜,先踏破那越顯脆弱的冰湖、使事情無論是好是壞總有進展的,是今天依然努力讀書、赤紅著臉且快要射精的小偉。

  那根挺直的陰莖已被幾度溢出的愛液沾得前半段完全濕黏,小偉似乎刻意忍耐,才有辦法讓我弄了快二十分鐘還沒射精。

  眼看就要九點半了,小偉忽然用他迷濛的雙眼看著我,懷著一股帶有體液腥味的強烈盼求,對準備幫他做最後衝刺的我說:

  「姊欸,妳用嘴幫我吸出來好不好……」

  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可能是想到那個女生大概是幫小偉含過了才讓他再度提出這種要求,一時失去理智……我冷冷地看著他,整個身體往前挪到他的大腿根部,在濃郁起來的腥味中垂首含住充血的陰莖。

  「啊……好、好舒服……!」

  鹹鹹的。

  澀澀的。

  小偉的味道。

  「好棒喔……姊欸,好棒喔……!」

  我沒有放任自己在那邊感性和害羞,而是懷著處理公事的態度,嘴唇貼著小偉大約龜頭底部那一塊輕輕地啜吸起來。

  啵、啵、啵的吸沒多久,不時觸及陰莖的舌頭索性跟著動起,結果變得好像含在嘴裡亂舔一番。

  其實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口交,就當成和手淫一樣,上下取悅小偉看看吧。沒想到剛這麼做,小偉就迸出不同以往的呻吟;再吸幾下,他的聲音聽起來簡直要瘋了。

  「姊欸……啊啊!要射了……我要射在姊欸嘴裡……!」

  開什麼玩──連內心的吐槽都還沒講完,小偉就用雙手抱緊我的後腦勺,把正欲脫離的我重新壓好。

  雖然他是男孩子,畢竟還是個國中生,只要我用力掙脫他就沒輒了。可是在我這麼做以前,小偉卻用一句話強制打消我的念頭。

  「姊欸,我愛妳……!」

  我那充滿反抗意識的思緒瞬間停止運轉,就這麼放任小偉自己在我嘴裡抽動幾番、一陣陣地射出量還滿驚人的精液。

  小偉這句是……認真?講了會很爽的台詞?還是知道我在生氣所以想討好我?好煩,因為不管他的動機如何,光是聽到那句話就讓我整個心花怒放……要是再多來幾句,搞不好什麼帳都給他一筆勾銷、什麼都不想管了。

  這時候的小偉就很會發揮他歪打正著的本領,繼續甜進我身心深處。

  「呼……呼……姊欸,我跟妳說……上上禮拜說的那個女生,我沒有答應她喔!因為……」

  居然還一次化解連日下來的擔憂。

  「因為我只喜歡姊欸……想要交往的對象也只有姊欸!」

  二度重擊。

  「姊欸妳從小就對我很好又很溫柔,就算冷淡也很迷人,教我唸書,又會做這些舒服的事情……啊,還有其它原因啦!一時想不起來,總之我在各方面都很喜歡姊欸!所以姊欸,跟我交往好不好!」

  原先我以為會被小偉告白到身心相繼融化,但是在他如此感性的同時,我因為太緊張吞下了那堆在舌根苦苦地滯留的精液……而小偉非但沒察覺到這都是由於他壓著我頭不放,還給我重整旗鼓、硬了起來。

  「啊,姊欸,我好像又硬了……妳再幫我吸一下好不好……」

  害我沒得融化就算了,竟然給我告白告到一半叫我吸!

  這回我可不會乖乖任其擺佈,不管小偉頻頻以抖動展示他的渴望,我頭一抬,頂著紅得亂七八糟的臉蛋質問他:

  「你跟那女孩真的沒往來?」

  「真的沒有!她現在跟阿翔交往啊!」

  「也沒碰過她身體或者給她碰?」

  「呃,手臂跟肩膀算嗎……」

  小偉被我冷冷地瞪了一眼,慌慌張張地改口:

  「沒有啦!」

  「確定?」

  「確定!」

  「那你說喜歡我、說愛我……」

  我話沒說完忽然就梗住,腦袋因著這句話漾起過多的妄想。小偉也是一臉羞怯啞口無言,我們真不愧是同一個媽生的……

  小偉呆了好一會兒才接著我的話說下去:

  「我對姊欸是認真的……不光是現在,以後也想跟妳在一起。」

  「欸?」

  「吼唷,就是那個啊!同居之類的……我要變成可以讓姊欸依賴的男人,好好照顧姊欸……所、所以……!」

  「小偉……」

  「所以姊欸!跟我……交往!」

  這天,小偉首次在我面前展現出可靠的神情,那一瞬間我彷彿能夠看見他未來的模樣:一個有點憨笨但很靠得住的男人。可惜那麼可靠的男子漢只堅持了短短幾秒鐘,就被蠢蠢欲動的那話兒牽著鼻子走。

  真是個傷腦筋的孩子呢──我一邊用著因緊張而結巴的語氣這麼說,一邊伸手摸向那過分熾熱的硬物。

  小偉鬆懈下來的臉龐洋溢著兩股期待感,一股將要實現,一股則由我來決定是否會實現。

  我慢條斯理地輕撫他的陰莖、把亂掉的頭髮撥至耳後。乾乾黏黏的喉嚨仍然瀰漫著精液的腥味,小偉的溫度與氣味確實地在我體內尋到了它們的棲身之處。於是我再次抬頭和他對上視線,嘴巴慢慢接近囚禁於右掌的陰莖,當雙唇觸及小偉那可愛地蜷起的包皮時,我對他微微地──或許其實是靦腆地──笑著說:

  「你是欠踹是不是?」

  小偉傻愣愣地咧嘴而笑,抱緊了語畢含住他下體的我,愉快又壓抑地呻吟起來。

  我懷著全然不同的心情替小偉口交,即使依然沒什麼技巧,不可思議地好像一切都變得很順遂。

  鹹鹹的苦味柔滑地遍佈舌尖,舌頭伴隨升降著的雙唇舔舐那腫脹到似乎隨時會噴發的肉棒,來來去去不過一、兩分鐘,滿溢的口水聲中便聽見小偉快要承受不住的低鳴。

  他的陰莖雖然硬挺又火熱,進到我嘴裡宛如失去了侵略性,安分享受著上下來回的唇舌逐漸將它帶往濕濡的起跑線。

  滋嚕、滋嚕、滋嚕。

  反覆而不枯燥的吸舔聲頻頻自我嘴裡迸出,貼合著濕潤的包皮向那龜頭所指的方向升起,在空中與小偉的呻吟交合之後,誕下一記甜美的呼喚──

  「要射了……姊欸!」

  小偉的第二發精液依然是那麼地豐沛,嘴腔很快就浸在口水與精液混合的鹹澀汁水裡,射完精的陰莖仍在脈動,皺起的包皮口似乎還正吐出稀薄的精水。

  我垂著頭給小偉雙手固定著,直到他射完又自個兒動了下。這次我沒有笨笨地吞下精液,而是趁他放鬆時起身、端起他暖暖的下巴作勢要接吻,但碰到小偉嘴唇的只有在我口中膨脹數倍後的精水。

  「姊欸,等……嗚!嗚嗚!嗯嗚嗚嗯!」

  混濁的液體帶著溫熱的黏稠度澆在小偉緊閉的唇上,時不時還有白色塊狀物夾雜其中,它們全部從小偉的嘴巴滴落到上衣,只有少數被這呆瓜一時大意吃進嘴裡。

  「嘎噁!呸!呸!姊欸妳幹嘛啦!」

  「……知道嘴裡有精液的感覺了吧。你姊我還誤吞了一次啊!嘴巴張開!」

  「才不要!」

  「張開!」

  「不要!」

  「我是你姊,命令你張開!」

  「我是妳弟,恕難從命!」

  其實他一直回嘴早就破綻百出了,一點也沒有自覺的樣子真可愛。

  在我們胡鬧的時候,時針與分針已經擺出很不妙的姿勢,跟小偉鬧個幾回我就直接從旁邊走開。還沒離開他身邊,小偉就轉過身來叫住我。

  「姊欸,妳要洗澡了喔?」

  「廢話,都幾點了。」

  「蛤,就這樣喔……」

  「怎樣?」

  小偉目光迅速從我雙腳攀上來,然後靦腆地看著我說:

  「就,我跟姊欸告白了啊……」

  「嗯,所以?」

  「所以……姊欸答應?還是……」

  原來是這個問題。我以為剛才他就理解了說。

  看著小偉那害羞中帶有一股勝利在握感的表情,我向後退兩步,面對他抬起右腳,腳掌對準了那張呆臉。

  「懂沒?」

  「懂……懂了!」

  「所以?」

  「姊欸答應跟我交往!」

  「錯!」

  「咦……?」

  「答案是你欠踹!」

  我不曉得這種事情是否應該要給一個確切的答案,但我想小偉應該知道,我們的關係很難用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定義去詮釋。也因為這種複雜交錯的關係,所謂的男女友稱呼相對來說也就顯得沒那麼誘人、也沒那麼重要。

  所以,小偉是小我三歲的弟弟,後面再加個發下豪語要許我個未來的註記──這樣就夠了。

  現在的我,只要每天帶著他讀書、維持這段曖昧的時光就很滿足。

  「對了,姊欸!」

  「怎樣?」

  「我們好像還沒做男女朋友會做的事情耶!」

  「每天都在做好嗎。」

  「不是用手和嘴巴啦!就是……那個啊!」

  「哪個?」

  「就……用雞雞……」

  「用雞雞?」

  「放進姊欸的……」

  「我的?」

  「洞……洞洞……裡面……」

  自己在那邊說到羞怯難言,真是笨得可愛。

  姑且不論做愛,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很在意一件事,那就是……

  「小偉,你知道什麼叫包莖嗎?」

  「蛤?」

  「就是包皮過長到包住整顆龜頭,像你的笨雞雞這樣。」

  「龜……龜頭……姊欸,妳好色喔,講那麼色的字眼……」

  「……看來是不知道。」

  小偉的笨雞雞不管是手淫還是口交,都沒對我露出真面目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