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短篇】姊欸(6) (18禁)




  從浴室那晚開始,「小偉退皮計劃」進行了半個多月,我要求他每晚洗澡時都得翻出來清洗,而我也會在幫他口交時讓他露出龜頭;連日下來,不曉得是妥善清潔的關係還是單純聞習慣的緣故,小偉那話兒已經沒臭到讓我卻步,上頭也不再有輕輕一刮就塞滿指甲的灰白污垢。

  乍看之下進展很順利,實則不然。因為小偉的包皮一旦退到龜頭下就會咬得很緊,而那股禁錮感讓他難以維持興奮狀態,大概五分鐘不到就會縮起來了。我上網查也查不出個辦法,只說多退多習慣,那就繼續退吧。

  輕飄飄時間也從那晚起變得更加飄忽不定,我比往常更想看小偉每晚都來一次的舒爽表情,小偉也積極到三兩天就要摸我一次;我依然沒有高潮,但是很能感應到高潮的存在,只是不曉得怎樣就是無法到達那個境界。

  我們互相取悅的時間不再侷限於課後那幾十分鐘,小偉開始會趁半夜溜到我房裡,平常我會把他踢回去,要是隔天放假就勉強讓他擠同張床。有時候跟爸看電視看到爸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小偉就湊到我身邊撫摸我;有時候媽在廚房忙,我就在隔一面牆的樓梯間幫坐在台階上的小偉舔。隨著兩人關係越發曖昧、玩法越來越多變,我們的胃口似乎也漸漸被養大了。

  這樣的日子到了某個禮拜六,爸媽都還沒回家的午後,我側趴在雙人沙發上小偉的股間、頂著滿額頭的汗水幫他含;口裡是經已熟悉的腥苦味,那不懼悶熱的午後所挺直的陰莖已流出不少淫汁,柔軟的龜頭不時伴隨抖動的力道撞擊著舌頭。電風扇嘎嘎地轉動著的噪音中,漫不經心地替我搧風的小偉忽然說了句:

  「姊欸……這次試試看吧。」

  此時我正深含到底,雙唇壓緊陰莖根部後吸了幾下,才鬆開力道緩緩往上滑,最後又滋滋地吮了吮半裸龜頭,把小偉弄得渾身微顫後抬頭看向他。

  「你確定?不是還很緊嗎?」

  問完,我繼續舔他滑不溜丟的龜頭,邊等他的答覆。小偉呻吟了會兒,濕熱的陰莖很有活力地在我鼻前顫動,他邊蹭我的唇與鼻邊說:

  「退到底大概可以硬一分多鐘,繼續勃起會痛可是好像又還好,所以兩分鐘沒問題吧……受不了就休息一下,怎麼樣?」

  「你覺得沒問題的話是可以啦……不過你不可以逞強喔,不然小雞雞壞掉就要拿去給醫生修了。」

  「吼,姊欸不要說那麼恐怖的話啦!」

  「誰叫你就愛逞強。」

  為了讓小偉處於最佳狀態(其實是我嫌渾身黏得不舒服),我們回到我房裡吹冷氣喝喝飲料,待身上的汗都凝固了才轉移到床上。中途我還得持續幫小偉弄,與其讓他冷卻後重啟,不如維持開機狀態,況且那話兒流出的淫水也有助於退包皮。

  小偉有些心急地替我脫了衣服和內衣,然後把臉埋進我的胸口、整個人推著我倒在床上。要在這種姿勢下幫他脫衣真的是難上加難,好不容易脫掉了,還有我的短褲和內褲要脫。結果根本連短褲都還沒脫完,小偉就急著舔起我的奶頭,只能暫且先把寬衣擱在一旁了。

  小偉很愛親我的胸部,多半是集中在兩顆乳頭上,每當他一臉投入地吸著奶頭時,那根肉棒就會俏皮地動來動去,一副就是叫我趁機幫他套弄一番的樣子。可是不管他吸得再起勁,乳頭產生的快感對我來說好像只有陰蒂的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也不會因為他一直吸就比較爽。話雖如此,我還是很喜歡讓小偉吸著奶,他這麼做讓我很有成就感,尤其是幫吸奶中的小偉手淫至射精的那一刻。

  這次小偉沒有吸得太忘我,大概是察覺到快射精了吧?他索性停下動作,整個身體離開了渾身發熱的我,免得又在我手裡早早射精。我趁此時脫個精光,還沒調整好躺姿,在一旁盯著我不放的小偉就撲了上來。

  「姊欸!」

  那陰莖貼於裸肌上的熱度促使我暫時放下了姊姊的身分,也讓撒起嬌來很可愛的小偉,搖身一變成為雄糾糾的男人。我看著他逐漸逼近的臉龐,雙手勾上他的背、閉起了雙眼,主動揚起下巴等他吻。

  唇舌交纏的瞬間,我們的身體亦緊密地貼合。小偉日漸強壯的胸膛粗糙地壓在我的乳房上,猶如銅牆鐵壁令人安心。

  我有預感,如果小偉現在就插入我體內,或許我就能體驗到第一次的高潮……如此害臊的想法薰紅了我的臉,並化為慾求的口語溜進小偉耳裡。

  「小偉……幹我。」

  我含著小偉紅通通的右耳耳垂,把它當做龜頭般吸了吸、吮了吮,擠出柔和的水聲再度低語:

  「幹我……」

  小偉露出堅定的眼神,給了我一吻便起身到我大腿外側呈跪姿,翹挺著的陰莖先是推弄陰蒂一番、弄得我小聲叫了幾聲,才往下來到濕潤的陰道口……我有點緊張,可是想到小偉必須專注在自己身上,就硬是壓下這股不安感。沒想到小偉卻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主動用手愛撫陰蒂。

  「啊……」

  指腹柔和卻帶有些許強硬的力道,或揉或摳地摸得我頻頻浪叫,一度匯聚心頭的不安就這樣一次一點的揉散、摳碎了……我以甜甜的笑容告訴小偉我不再害怕,他便將注意力從陰蒂轉移到陰道前,把他正迅速充血的半軟陰莖送抵穴口。

  用私處感受著陰莖充血的過程,使得小偉將要進入我體內的實感倏然放大,我彷彿能感受到他的力量掙扎般急欲進入我體內。當潮溼的痛楚如血霧似地瀰漫開來之時,我才驚覺彷彿不是彷彿,歷經掙扎的陰莖實實在在地穿破了我的處女,並在一陣熾熱中插了進來。

  「嗯……!」

  一陣暈眩。

  不很嚴重的撕裂感。

  陰道內側的脆弱感……是我被小偉打開以後,第一次感受到的陰道的實感。

  我皺緊了五官,十分用力地忍耐著兩股不適與一股異樣的觸感,這些感覺正無時無刻削弱中。給予它們最後一擊的,是小偉徹底放鬆的一句話:

  「好爽啊,姿吟……!」

  小偉的呻吟宛如防護罩,柔柔地套在陰莖創造出來的立體疼痛感外層。模糊化的觸感不再那麼疼了,但也說不上舒適,只是當我探知他正往內深入,卻又矛盾地為他的到來感到歡喜。

  當向內挖掘的動作停止時,我看著小偉那張淌著熱汗、似喜似苦的臉龐,深深地感受到我倆已合為一體。

  我向小偉伸出雙臂,任他笨拙地伏在我身上,然後抱緊了他的背──也夾緊了他的腰。

  「姊欸……姿吟……」

  小偉面色恍惚地放鬆了力氣,雙唇貼在我嘴上卻沒力氣親吻似的,只是不斷地呼著乾熱的氣。

  看著他表情多變的臉蛋,彷彿也能體驗那根陰莖帶給他的痛楚與快樂。我撫摸著他濕熱的背,腦子裡冒出許多害羞的話語,隨手一撈就對小偉輕聲道來:

  「小偉,你知道女人的陰道會記住第一個做愛對象嗎?」

  「不知道耶……」

  「就像小偉是第一個進來的,我的身體會記住你的形狀……會記住你的小雞雞哦。」

  「姊欸,妳講這個好色喔!」

  「呵呵,也不想想是誰打開我、害我變這麼大膽。」

  「當然是我呀,是我打開姊欸……姊欸,妳裡面好緊……」

  「……開始痛了嗎?」

  小偉搖搖頭,微笑中漾起了色氣。

  「不是,是緊到好舒服。姊欸……姿吟,妳也舒服嗎?」

  我不作多想就點頭如搗蒜。其實沒必要讓小偉知道實際的感受,畢竟現在主角是他,我希望他可以全心全意投入和我發生的性關係中。說白點,我希望他能放心地幹我。

  可是小偉並沒有動作,而是繼續熱呼呼地伏在我身上,像是在徹底享受每一個瞬間。相較之下我已迫不及待了,況且我也擔心他的陰莖撐太久會不舒服,於是再度對他低語:

  「小偉。」

  「是……?」

  「用你的雞雞……把我變成你的女人吧。」

  「……講這個也好色喔!姊欸這個騷包,超色的!」

  「是是是,我色,所以你到底要不要插我?」

  「要……!」

  受到鼓舞的小偉親了我臉頰一下,就牽著一身汗起身恢復成跪姿,雙手一下扶我大腿,一下置於腰際,最後決定掐著我的腰出力。

  「那姊欸……姿吟,我要動、動囉!」

  「嗯,來吧……」

  小偉的陰莖帶著模糊的觸感往外動了下,再度深深地插入。對我來說依舊模糊的感覺,在小偉那兒卻掀起了波瀾萬丈。

  「啊啊,好棒啊……!」

  一下、兩下、三下、四下……平靜的漣漪中,小偉的呻吟彷彿高空風聲般,喧囂卻不影響我的湖面。儘管如此,我也不是沒有感覺的,只是要說我的滿足感源自何方,或許是由於我包覆了他、使他從我體內感受到快樂所產生的滿足感──也就是精神面的快感。

  這樣的情況沒能持續太久,小偉恍惚的臉色已說明一切。

  「姿吟……我快射了……」

  啊!小偉就在我身上喘著氣,那話兒意氣昂揚地頂著我呢。

  「妳腳不放開的話,我沒辦法抽出來……」

  他臉上的是比我第一次幫他手淫、比我第一次幫他口交還要更愉悅的表情。

  「那就不要抽出來呀。」

  「呃?」

  我的雙腿依然勾著他的腰,以勒緊的力道催促他繼續。

  「我是小偉的女人了,你可以盡情射在裡面呀……」

  「姿吟……」

  「我知道你忍不住了,你就放心地射精吧……」

  「嗯……!」

  小偉下定決心後的動作僅僅持續十數秒,確切來說是頂了我十二下,動作越來越快、衝撞的力道也越來越強……終於隨著一記呻吟與深頂,在我體內釋放出來。

  射精時的小偉整個下巴揚起,掐著我的雙手不停顫抖,拱起的下體則是緊密地與我的私處貼合。熱汗交融在我倆的結合處,外側是一片黏熱,中央卻又柔滑無比。我的陰道仍然瀰漫著初離處女的脆弱感,小偉那堅硬的陰莖卻又能安穩地沉睡其中、以勃起的脈動推揉著被它浸濕的肉壁,我想世上再也沒有比這更美妙的感覺了。

  
    §


  小偉是小我三歲的弟弟。

  「姊欸,我愛妳哦!」

  「算到一半說這幹嘛,你欠踹喔?」

  我們正在交往。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