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長篇】我的肥宅男友(4) (18禁)




  第四話:管管!有人上車!




  清楚的黑暗中,流竄著瑣碎的雜音。衣服磨擦聲、推眼鏡聲、按鈕聲、壓低的咳嗽聲,不時還有稍微明顯的呼吸聲。瑣碎的聲音與心跳聲被薄薄一片眼皮區隔開來,我在這裡,而肥宅就在那裡。

  被子好暖。是房裡那一件。我不記得我有拿被子,他是什麼時候替我蓋上的?臉被冷空氣吹得有點不舒服,被窩就顯得格外暖和。嗯……還有著雖然已淡,仍附在被單上的不一樣的氣味。

  腦袋越來越清晰,昨晚的事情也都回想起來了,挫折感理所當然跟著湧現。一番勉強稱得上反省的深思後,我大概知道自己希望肥宅怎麼做了。

  想要他更在意我。

  更在意、更在意、再更在意一點……

  怕他發現我的臉自個兒紅了起來,於是我整個人縮進被子裡,內心一陣掙扎,終於開了口:

  「肥宅。」

  「早……早安。」

  按鈕聲停了,反應真快,一定是有偷偷期待我醒來齁。我想了下,用稍微甜一些的聲調說道:

  「我想尿尿。」

  「喔……外面有點冷喔……」

  「我說想尿尿。」

  「那就去廁所啊……」

  「好冷,動不了。」

  「呃……」

  「你背我。」

  「蛤?」

  「背我嘛。」

  肥宅沉默一下,畏畏縮縮地說:

  「我沒……沒背過人……」

  齁,就知道你會推托,所以別以為我會這麼輕易放過你。我懷著有點期待的心情,再度揚起甜甜的聲音:

  「你不幫我喔,那我尿出來就是你的錯唷。」

  「蛤……為什麼是我的錯?」

  「人家忍到走不動嘛,你又不背我去尿尿。」

  「好、好啦……我背……可是我第一次背人喔。」

  「算你識相。」

  我從被窩中探出頭,笑笑地迎接走過來的肥宅。他在沙發前蹲下,和我交換有點尷尬的目光,然後轉過身去。本想抱怨他的汗味,想想我昨晚也沒洗澡可能也有點味道就算了。

  肥宅的背比起正面顯得更龐大,近看真的會讓人想跟他討背背。壯壯或胖胖的人都是這樣嗎?我一手貼在他背上摸了摸,他呼吸聲稍微加重,一轉過頭來,脖子肥肉就擠成一團。

  「怎、怎麼了?」

  「嗯?只是覺得你好乖。」

  「蛤……所以妳沒有要去廁所?」

  「當然要啊,都快尿出來了。」

  「那還不快點……」

  輕輕拍了下他的背,我打趣著問道:

  「欸,你覺得放尿普累怎麼樣?」

  「啥……」

  「放尿呀、放尿!」

  「放……!」

  耳朵紅了喔!紅得真快耶!這麼敏感真是太有趣了。這時候就是要乘勝追擊!

  「不是有些人會這樣嗎?喜歡看女生憋尿憋到忍不住,然後嘩──洩出來!」

  「我不、不知道!應……應該說……那種屬性的……」

  「沒興趣?」

  肥宅掙扎一下,才剛下定決心點頭,就被我擰了把背部的肥肉。

  我忍住想笑的衝動,放慢了聲音對發出哀鳴的肥宅說:

  「那……你想不想看?」

  「蛤……?」

  「想不想看嘛?」

  「妳意思是……」

  嗚哇──耳朵超紅的!害人家也跟著有點害羞了說!

  我抓住他的肩膀,湊到他左耳旁一字一字輕聲道:

  「看‧人‧家‧尿‧尿。」

  說完不忘朝他耳朵吹氣,呼──!肥宅打了個哆嗦兼倒抽一口氣,緊接著滿臉驚恐地轉過頭來說:

  「妳從昨天開始就這樣……該不會……」

  我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別那麼得意洋洋,笑笑地盯著肥宅學他說:

  「該不會──?」

  「該……該不會是……痴……痴女吧!」

  「啥……」

  「果、果然是痴女吧!是這樣吧!」

  ……這種既聞感是怎樣,為啥他會這樣說我?

  表情一瞬間僵住的我,和又羞又驚的肥宅無言互看數秒,原本還有些雀躍的心情忽然就一陣亂。有點不爽。可能是想到阿梅姊給我的壓力吧。其他人就算了,就是不希望臭肥宅感受到同樣的壓力……即使我表現出來的樣子可能就如他所形容。我問他:

  「是的話,你要怎麼辦?」

  「欸……?」

  「我說,如果我真的是你所想的那種女人,你會怎麼辦?」

  「妳說妳是……呃……」

  「會嚇得逃跑嗎?」

  肥肥的脖子緊張兮兮地搖了搖。

  「還是會很開心?」

  這回遲疑了一下,才有點生硬地搖頭。

  「沒有被嚇到又不會感到開心,你也真奇怪。」

  「其、其實……嚇到跟開心都有……不過沒有那麼,呃,極端……吧?」

  「是喔。可是聽起來有點逞強耶。」

  「那、那個啊……因為痴女比較偏男性向的屬性,有點,呃,二次元專屬的感覺……」

  「其實現實生活中的痴女還比較常見吧?」

  「咦……?」

  「像是腦殘CCR啊、屍體大隊啊……我公司也有一個超級痴女喔。」

  「真的假的……」

  我對他一副世界末日的表情點了點頭,沒有進一步說出梅姊的事,而是若無其事地舉出自己的實例。

  「真的啊,像我昨天就想吃掉你。」

  然後馬上在心中暗罵一句媽的沒事幹嘛自爆啊啊啊……我們倆很有默契地別開目光,肥宅發出尷尬的乾笑。

  「哈……哈哈……真是令人開心的玩、玩笑……」

  嗯……先走下他為我設的階梯吧。我打起精神拍他的背說:

  「齁!一下子就認定是玩笑,真的是齁!」

  「哈哈……對了,妳不是尿急嗎……」

  人家才剛下樓就馬上轉移話題,腦筋轉得挺快的嘛。看他蹲到現在也蠻可憐的,於是我扶著他的肩膀,兩腿依序繞過肥嘟嘟的腰際、伸向他膝蓋內側,接著兩手往前一勾、環抱住那塊肉肉的脖子。

  「好了,前進吧!肥宅一號!」

  「……」

  「嗯?你該不會要說我太重了吧……」

  「不是……」

  「還是腿麻了?」

  「也不是……

  「啊!難不成你也有低血壓?」

  「不是啦……

  「那到底是怎樣啦?」

  肥宅支吾數秒,臉頰跟耳朵都紅透了,害羞地搖搖頭說沒什麼,也不管我的追問就把我背了起來。耶!肥宅一號起動!前……啊啊啊快倒下去啦!

  「欸!你!重心很不穩欸!」

  「所以我才說第一次背嘛……!」

  「你要扣住我的腳啦!腳!」

  「喔……

  看他一臉紅到快要爆炸似的……我說我應該沒那麼重吧!人家好歹也是五十前段班的說,要背到面紅耳赤也太誇張了吧!

  肥宅一號在原地重新調整姿勢後,總算開始朝我家廁所前進。

  「耶!前進!肥宅一號!啊,這邊左轉。開門吧!肥宅一號!」

  「妳……妳別叫我肥宅一號啦……」

  「不然肥宅鋼彈?還是肥宅高達?」

  「那……呼……那兩個是一樣的東西啦。」

  「是喔?沒差啦。還是叫你肥宅一號好了。」

  肥宅一號無奈地點點頭,背著我進到浴室內。看他臉紅喘氣很好玩,若快要站不穩則另當別論。肥宅一號抵達浴室立刻發出緊急避難信號,我只得在他自爆前乖乖下來。從肥宅一號變回普通肥宅的肥宅傻愣愣地站在門口。我對他揮揮手:

  「好啦,你可以功成身退了。」

  「蛤……就這樣?」

  「不然呢?」

  「妳剛剛不是說……」

  「嗯哼?」

  肥宅頓時啞口無言,一緊張起來無謂的小動作也跟著變多。他一下抓抓頭髮、一下揪著衣角,努力了好幾次仍舊無法對一臉看好戲的我吐出真言。就在他決定放棄離去時,我一把抓住他的手,笑嘻嘻地問道:

  「我剛剛不是說──說什麼呢?」

  「呃,就……就那個啊……」

  「那個?」

  「放尿……」

  「放尿?喔喔,對啊,所以呢?」

  「……算、算了

  大概是以為被我耍了吧,肥宅羞怒參半地轉身,我趕緊扯住他:

  「好啦、好啦!這麼禁不起逗,真的是齁!」

  聲音裝得嬌一點,肥宅帶著些許怒氣的神情馬上就軟化,回到平常那個憨憨的樣子。這點也不錯可愛!

  我讓他把門關上,一坪多一些的白磁磚浴室瀰漫著非常棒的密室感,興奮的情緒隨之昇華。我瞥了眼鏡子裡的自己,才發現我臉紅程度不亞於肥宅,而且因為皮膚比較白,看起來更紅潤。肥宅呼吸聲變得很明顯,可以聽得出他情緒也上來了。清楚探知彼此緊張心情的我們,數度交換有些尷尬、又有些興奮的眼神。我抬起勾著汗味的右手,向目光飄搖的肥宅打了個響指,示意蹲下。肥宅乖乖蹲好,我便轉過身去面對牆壁,緩緩脫掉褲子。

  心跳得好快。噗通噗通噗通的。臉一定比剛才更紅了。這種感覺就和昨天……不……和昨天不一樣。現在的我還按捺得住自己,還有逗弄肥宅的餘裕。呼呼,看來經過一晚,我的等級也提升了呢。不過還是好緊張喔……身體……身體是第一次給別人看說。緊張兮兮的刺激感誘導著我脫完褲子,緊接著牽引左右手姆指陷進內褲裡,然後彎身脫下……

  我……我在肥宅面前赤裸下半身了。因緊張而遲緩的雙手輕輕撩起衣襬,好讓蹲在後頭的肥宅能清楚看見整個屁股……嗚……嗯……事到如今也管不了屁股好不好看、痴不痴女什麼的,只想……只想讓他看……而已。

  「臭、臭肥宅,你不要這麼安靜啦!我我……會很緊張欸……」

  「啊……嗯……妳的皮膚好好……」

  聲音都在顫抖了,好丟臉。肥宅聲音也在顫抖,可是卻聽得我有股安心感。

  「哼……哼哼!你、你你該不會想說,屁股太小了不合胃口吧?」

  「不會啦……應該說……我喜歡剛好的……」

  同病相憐嗎?

  「那……看完的話,我要轉、轉過去囉?」

  「好,妳轉……」

  才不是。

  「怎、怎麼樣?」

  「……好漂亮……

  我只是……我們只是……

  「真的嗎?要說實話喔……」

  「真的……很美。」

  只是……有點笨拙地交換慾望的鑰匙而已。

  笨拙的言行,能讓屬於同類的我們感到輕鬆,也讓模糊的答案不再模糊──要嘛是善意的謊言,要嘛是真心話。我懷著他也知曉的這股情緒,右指輕撫向恥毛,然後緩緩下滑……來到陰唇左右的陰毛上。

  沒有刻意修剪的體毛,儘管已有了被謊言矇騙的覺悟,仍然藏著一絲渴望被讚美的希冀。

  食指與中指輕壓住陰唇、向兩側陰毛微微推開,我向出神地盯著我私處的肥宅彆扭地問道:

  「這種……毛有點多的……」

  不料還沒問完,肥宅立刻回答:

  「最棒了。」

  嗚……回這麼快,要人家怎麼反應嘛。

  緊張到了一個境界,尿意整個都被激發上來。我微喘著放開陰唇,手指正移開,肥宅搓起手說:

  「這麼近都聞……聞得到味道呢。」

  啊……昨晚沒洗澡,味道一定很重吧……怎麼辦,要是因為這樣被討厭……

  「妳那邊的味道讓我有點……興……興奮……」

  不、不討厭嗎?那真是太好了……我努力想裝得游刃有餘,聲音卻顯得很逞強:

  「哼哼,果然是抖、抖抖M肥宅!竟然會喜歡悶一整天的……的……呃……小……小──小……小穴……」

  「嗯……我喜歡喔。喜歡妳性感的陰毛,還有味道很濃的私處……美……美琪。」

  這種時候叫名字犯規啦……會受不了啦……齁唷!齁唷齁唷齁唷!你這樣迎合我,會越來越失控啦!齁唷……

  「我……想尿尿了。」

  「好……」

  「要不要一起……」

  「好……

  齁!一定是裝傻!一定是啦!但是無憑無據也不能拿他怎樣……我只好用發抖的聲音再提一次:

  「跟人家一起……尿尿……」

  肥宅好像有回答又好像沒有,在我度過有點混亂的數秒後,已見他起身脫下褲子。那件藍白格子四角褲,有著非常清楚的隆起。

  「我、我脫了喔……」

  我咬著下唇對他點點頭,儘管害羞,目光卻離不開他隆起的股間。肥宅神色緊張地脫了四角褲,他那深褐帶著偏黑的色澤……自雜亂陰毛間豎直的包莖肉棒,挾著濃郁的氣味曝露出來。目測應該有……十二公分左右吧……色澤分佈不均,龜頭還蠻大的……可是隔著包皮看不到裡頭的樣子。呼……這還是我頭一次當場見到男生的性器官呢。雖然沒有A片上那麼乾淨、那麼大的樣子,卻不會讓人感到討厭。還有味道……跟我的不太一樣,感覺濃多了。平常大概會覺得難聞吧……但是現在,我……一點也不排斥。

  「怎,怎麼樣……是不是太小了……」

  肥宅羞問道。我對他搖搖頭好像說了不會吧,話一脫口馬上就忘光光。我們一會兒盯著彼此的下體,一會兒又害羞互瞥。地板磁磚冰得我尿意再現,於是我微垂著頭蹲下來,肥宅見狀也趕緊蹲下。我真的憋不住了,漲紅著臉也管不了到底該擺什麼姿勢,雙腿稍微打開,就蹲在他身邊尿了出來。

  「呼……嗚嗯……!」

  滿溢的尿水才剛流出……旋即演變成令我羞到閉緊眼睛的大潰堤。膀胱的壓力隨不斷噴打在磁磚上的尿液減弱,化整為零的壓力則以濕熱形式濺灑在我的雙腳與股間。粗暴又野蠻的排尿聲再再使我羞恥不已,早無暇顧及肥宅觀感了。然而他……

  「美……美琪,妳看……」

  肥宅一手抓住流理台,一手握著他的包莖肉棒,大腿往外敞開好讓我看清楚陰莖朝排水孔噴出尿水的姿態。

  我們就這樣看著對方……我望著他那不斷洩出白黃色尿液的陰莖,他因為角度關係只能盯著我的臉……深淺兩色的尿水雜亂無章地在磁磚上混合交融,直到我們倆紛紛尿盡為止。

  肥宅的陰莖很有精神地抖動著,我知道他是動給我看的……我扶著流理台邊緣,轉過身來正面對著他,在他注視下以手指輕輕推弄陰唇──然後摸向陰蒂。

  我咬住下唇、輕觸柔軟的陰蒂,肥宅握著老二的手也輕微擺動著。

  氣氛正好。

  只要其中一個人說出來……就可以了。

  說出來。

  之後的事情之後再煩惱就好了。

  說出來吧。

  說你要我……

  說你想幹我。

  說……

  「嗯……」

  不要什麼都不說,就這樣靠過來呀……我想要你親口說出對我的渴望,這麼一來我也能坦然面對胸中的慾火……所以,別只是沉默……

  肥宅挪近到我們膝蓋能夠互相碰觸到的距離,他的老二已經離我那兒好近,活蹦亂跳地不斷勾引我。可是……可是他什麼也沒說,只傾著上半身往我的臉逼近。

  而我……制止了他。

  在肥宅將要親到我的那一刻,我以剛才撫摸私處的那隻手擋住了他的嘴。

  「我們慢慢來……好不好?」

  肥宅紅通通的臉色透露出不太想接受的態度。

  「都……都到這個地步……」

  是啊,都到這個地步了,怎麼反倒是我退縮呢?

  我的心沒變的。

  我是想做的。

  也許帶他回家,本來就有想做的念頭。

  只是現在……感覺不對。

  即使仍想做,卻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感覺了。

  遮在肥宅嘴前的手緩緩往下移,在他嘴唇開始顯露的時候,我懷著有點興奮又有點歉疚的心情低聲道:

  「我想跟你慢慢來……但是……你硬來的話,我也不會怪你的。」

  我好過分。

  暗示得如此明顯的這句話,對他來說根本就沒有選擇可言。

  因為他一定會順從我的。

  會順從暗示了某種情感在話語中、並傳進他心裡的我。

  最終肥宅確實退後了。他強忍住慾望、從我面前後退的模樣,讓我感到小小的不捨與大大的喜悅。

  我看到他的老二彷彿受到打擊般有了萎縮的跡象,也打起精神驅趕過多的慾望。我換上平常的笑容,假裝生氣說:

  「臭肥宅,你幹嘛軟掉!是嫌人家沒女性魅力嗎!」

  好端端被挖苦的肥宅苦著一張臉回我:

  「明明是妳說要慢慢來的……」

  「齁唷!那你也不要這麼快軟啊!可以等穿好褲子再軟嘛!」

  「不……不要強人所難啦……」

  「啊,才唸兩句就硬了……你這個抖M!抖M!抖──M──!」

  「喂……適可而止啦!」

  登登──!肥宅的包莖肉棒又變成跟剛剛一樣堅挺囉!這麼敏感真──是可愛!

  肥宅好笑又好氣地抱怨要忍到消掉很困難,等他好不容易再度成功了,我出聲喊住他,賊笑著對他撥開陰唇。

  くぱぁ

  包莖肉棒立刻三度硬挺,反應超群呢!

  「妳……!妳不怕我受、受不了……推倒妳喔!」

  「咦──那樣會降低人家我的好感度耶!」

  「所以妳不要一直、直勾引我啦!」

  「好啦好啦。」

  穿好褲子、清理完開始飄散出異味的地板,我們的肚子同時迸出綿長的哀鳴。雖然很想洗得乾乾淨淨再出門……一旦在意起早餐,說什麼也沒辦法平心靜氣地洗澡。我換了套衣服、噴上香水,順便也給渾身汗臭的肥宅噴一些,稍微整理下就一同前往早餐店。

  吃到一半,兩手抓著雙份火腿蛋三明治和柳橙汁的肥宅突然問道:

  「我們現在算……算什麼關係?」

  說得也是,算什麼關係呢?

  「嗯……『女島民和她愉快的夥伴』?」

  「妳寫小說啊?」

  「不然就『絕對不會輸給肥宅獸人跨下的女騎士團長』?』

  「在演哪齣啊……」

  「『這個時候的美琪還不知道……等待著她的是白濁肉慾地獄!』」

  「這種標題很明顯是實用向同人誌吧!而且還套用自己的名字!」

  「齁唷,你意見很多欸!」

  「是妳腦袋都裝些奇怪的東西啦!」

  今天的鮪魚蛋三明治,比平常還要好吃一點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