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長篇】我的肥宅男友(6) (18禁)




  第六話:謝謝島民!我決定買R20了!




  肥宅射在我腿上那晚,我們反覆投入冷靜與激情兩種氛圍,體貼的他總在關鍵時刻配合我踩煞車。有時候我會想乾脆將錯就錯吧,這股誘惑一蹦出來便強烈得很,忍過後總慶幸自己並沒有一時衝動。他那晚沒有留下過夜,但我們開始徹夜聊賴。有時打字,有時通話,視訊只開一次,因為我會忍不住逗他,結果逗到自己受不了……說實話,對著手機親親還伸舌這種事情,客觀來看簡直蠢到不行。

  我的週末貢獻給高中時期的好友,姊妹倆一起買醉兼痛罵她那臨陣脫逃的未婚夫,事後聽說有人藉酒裝瘋真揉胸,當事人如我當然是矢口否認。電話另一頭的受害者顯然不領情,我只好加開一罐啤酒,哄哄視訊中的好友筱瑩。

  「齁唷!那叫測量啦!測量!是關心妳的ㄋㄟㄋㄟ好唄!」

  「關妳個大頭鬼啦!是誰當著我的面說『可惡,想揉』的?」

  「呃,是誰啊?」

  「妳啦!楊美琪!」

  可惡,聽起來就是我會做的事,沒想到還真的是我喔!當時一定有醉意啦!不然怎麼我一點都回想不起來那時候的觸感……啊,難道是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抓太多次的關係……

  「每次約妳都會被妳抓,我都快以為自己要變同性戀了妳知不知道!」

  「欸欸跳痛囉,抓妳ㄋㄟㄋㄟ跟同性戀無關吧。」

  「啊有時候就很舒服啊!」

  急性子的筱瑩話剛脫口,就發現失言而露出賭氣的表情。我趕緊陪笑臉安撫她:

  「好啦下次我會克制一點啦,例如少摸兩、三秒鐘……」

  「結果妳還是想摸嘛!」

  「有句話叫能者多勞,既然妳都有大ㄋㄟㄋㄟ了,給我這種小ㄋㄟㄋㄟ過過乾癮又沒關係。」

  「北七欸過什麼乾癮!想要胸部不會自己隆一個喔!」

  「不要咧!妳那種天然大ㄋㄟㄋㄟ才好摸啊,所以認命吧。」

  「妳齁……妳真的是齁!真的是齁!」

  「欸別學我口頭禪,不然我現在殺去妳家抓妳ㄋㄟㄋㄟ。」

  「淫魔!色女!大變態!」

  「多──謝!」

  呼呼呼,別人我還不敢說,如果是麻吉十年有餘的筱瑩,這些罵名怎麼聽都很愉☆悅。我暢快地豪飲剩下的半罐啤酒,這時筱瑩露出新奇的眼神,輕聲對我說:

  「欸,不然我們做一次吧。」

  「噗!咳、咳吼!咳、咳……」

  差一口飲畢的啤酒隨筱瑩一句話噴得我渾身都是,那女人還給我幸災樂禍地咯咯笑……所以她剛才是在說沙小?

  「啊哩今罵洗勒恭蝦咪洨……」

  「賣共歹意歐給爹蘇嘎?啊,妳一定是害羞了對吧!對吧!唷!妳也會害羞唷,楊美親!嗯嘛!」

  楊美親是以前筱瑩給我取的外號,也不知道算不算外號啦,反正只有她會這樣叫我。後面的嗯嘛則是風雨無阻、每回必備的尾刀。明明以前還會主動親我臉,現在被揉一下就罵我變態,這女人真的是齁!

  我很快地用衛生紙擦過嘴巴與衣服,然後對還在嗯嘛嗯嘛自得其樂的筱瑩冷眼道:

  「妳……都幾歲了還那樣叫我。」

  「欸欸不要轉移話題喔!」

  呿!這樣都被發現,害我裝出來的臉色瞬間垮掉。

  「妳剛剛才罵我變態,現在又貪圖我的美色會不會太跳痛?」

  筱瑩笑吟吟地伸出雙手,分別豎起一根和兩根手指。

  「第一,身為好友呢,實在不忍心看到妳因為壓抑不住獸慾跑去路上亂捏路人ㄋㄟㄋㄟ而上報,所以我只好犧牲小我。第二,妳哪有美色!」

  「不要用理所當然的語氣說我根本不會做的事情啦!還有我根本正妹好ㄇ!」

  「啊,對齁,妳這種宅女應該不敢做那種事。那就改成跟蹤吧!為了防範妳跑去跟蹤有大ㄋㄟㄋㄟ的路人……」

  「賣歐北共啊哩!」

  「……所以我只能為了社會大眾,向可怕又可憐的好友獻出我的肉體了。啊嗚!我敲可憐德!」

  總之,可以理解成現在反而是這女人在找藉口想玷污我嗎?既梅姊之後不到半個月又有女人緣是怎樣啦!

  「好啦,認真喔!認真跟妳講。」

  「我知道啦……都怪我太美了讓妳忍不住出手對吧。」

  「妳還說!再說我就親妳喔!殺到妳家喇妳喔!楊美親,嗯──嘛!」

  「花痴啊妳!」

  筱瑩的意思是,她想趁成婚前瘋最後一次,也算是給臨陣脫逃的未婚夫一點小小的報復。因為她沒勇氣偷吃男人,也怕搞出意外,只好拿揉胸慣犯的好友將就一下。明明是這麼簡單的單線邏輯,她卻緊張到不斷開玩笑轉圈圈轉上半個鐘頭才講清楚,害我還跟著多開兩罐啤酒。至於結論呢──當然是婉拒啊!開什麼玩笑!還拿我將就咧!我沒屈就妳這大ㄋㄟㄋㄟ就不錯了還要被妳將就!搞屁啊!

  「欸欸!妳高中班花約妳欸!拒絕個屁啊!」

  「好女不言當年勇啦!再說我覺得以前十號比較漂亮啊,叫啥來著……」

  「蛤?該不會是絲語?」

  「對啊對啊!就是絲……」

  「拜!託!一!下!那個四眼田雞哪裡漂啊?身材也沒我好吧?」

  「人家那叫知性美,跟妳不一樣啦!」

  「算了,反正楊美親愛的是我,四眼田雞的事情就隨她去吧。嗯嘛!嗯嘛嗯──嘛!」

  「欸妳又犯痴了妳!」

  不得不說……其實我超☆心☆動☆的☆辣!尤其是有點吃醋的筱瑩,根本麻吉天使!雖然我打從青春期後就再也沒有妄想過她,甚至連揉她乳時都純粹抱持惡作劇心態,種種純樸的一面卻在筱瑩提議想做做看時應聲瓦解。轟隆隆隆!瓦解掉的不光是花了好幾年才建立起的友情高牆,還有我們高中時代遺留下來的「未完待續」。

  我跟筱瑩曾有過一段隱晦的曖昧,也進展到裸裎相見的程度,卻又談不上交往,既名不符也其不實。用當時輔導老師的話來講,就是所謂的青春期錯誤。拜口風跟肌膚一樣鬆弛的導師之故,我們的關係還沒蛻變成愛情,直接進入淡化與低潮的階段,最後重新發展成死黨模式。

  所以,要說我為何心動……那也是因為心中那塊被充分美化的回憶。

  我想,大概只有我還稍微惦記著以前的事情吧。筱瑩的笑容已變得相當單純,沒有以往那種迷人的複雜。

  「所謂擇日不如撞日!妳現在來我家吧!我會穿上次買的情趣內衣等妳喔!」

  「妳白痴啊妳!十一點欸!明天要上班欸!」

  「不然我現在殺過去好了,想吃什麼宵夜?」

  「麥亂啦!」

  「那我就買麥當當喔。耶!好期待!要跟楊美親愛愛了說!嗯嘛嗯嘛!等等見!嗯──嘛!」

  「喂妳真的……!」

  掛斷了!這女人竟然擅自作主還掛我電話!

  所以她真的要過來喔……也就是說,等一下真的要百合普累了對吧?這種事情……這種事情……根本就!

  超☆興☆奮的☆辣!

  以前只用手摸過彼此私處的遺憾,現在終於能更進一步了!而且還是班花自己主動提出!那個每個月都被我揉一兩次ㄋㄟㄋㄟ的班花耶!班上人氣最高、連隔壁班還有學長學弟都夢寐以求的班花筱瑩耶!齁!我們一起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建立的純友誼,短短幾十分鐘就要變成百合普累了啦!齁齁齁!鼻血都要粗乃丸惹辣!三次元什麼的最棒了!啊,趕快把現在的心情一點一滴記錄下來!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等一下要磨豆腐惹!各位島民,請給我關卡攻略的建議順序!」

  不出所料馬上被婊。

  「今天你沒ㄘ藥藥!」

  「我建議你先從受精卵開始攻略啦!轉10C直接碾過去就好,聽我的!」

  「原PO乖,去旁邊玩你的發霉R20WWWWW」

  不過呢,不管怎樣的嘲諷都沒用的!

  「謝謝島民!我決定買R20了!」

  發發廢文上上車、噹噹止兀抓抓圖,不知不覺就到了門鈴響起的時刻。

  雖然房間有點亂不過沒──差!因為過來的是最好的麻──吉!

  大門歐噴!鐵門歐噴!我的麻吉天使就在……嗯?腳步聲怎麼不太一樣?筱瑩應該是高跟鞋或涼鞋吧,這種沉重的步鞋聲,加上熟悉的喘息聲是……

  「啊……美……美琪,晚安……」

  為、為、為啥會是肥宅啊!

  「你……怎麼這時候過來,還不先跟我講一聲?」

  「對、對不起!我、我我……因為太想見妳……」

  「那可以打給我啊……」

  「光是用電話……不夠……」

  我說你怎麼偏偏挑這種時候感情氾濫啊……不管了先接進家裡再說吧。

  豈知肥宅才剛進門,電鈴聲再度響起。

  這回肯定是筱瑩吧……我從陽台看去,光線昏暗,但那頭長髮加上小綿羊可八九不離十。

  「楊美琪──!」

  嗯,是她沒錯……是她沒錯……!這下這隻肥宅是要怎麼辦啦!

  我趕緊再開一次樓下大門,揪著肥宅也沒時間讓他換鞋便直接進屋,急著告訴他我最好最好的朋友要來還有點事要忙,請他躲在浴……不行……請他躲在後陽台一下,再視情況看要待還是溜回去都沒關係,不管怎樣別給看見就是了。肥宅跟我一樣急到有點語無倫次,總之先藏起來就對啦!

  「你乖,別被發現喔!絕對喔!」

  我著急地拍了拍肥宅的背,得到點頭如搗蒜的答覆。

  剛從後陽台回到客廳,身穿棗紅色上衣、兩手拎著麥當當和包包的筱瑩正好進門。她蓬鬆的黑色大波浪比視訊上還好看,紅通通的臉蛋顯得十分可愛,還有那和香水混在一塊的酒味……酒味?

  「欸妳身上都是酒味,難不成……」

  筱瑩揚起燦爛過頭的笑容,面色紅潤地大聲說:

  「因為要跟楊美親做愛做的事,人家要壯嗝!壯膽呀!」

  果……然……啊……

  「妳是傻瓜嗎!要壯到我家再壯啦!再怎麼說也不該酒駕吧!」

  「美親在嘮嘮叨叨說什麼呀……呵嗝!我啊……我要親妳囉!」

  「等……等等!喂!先進去再說、先進去……齁唷!」

  「嗯嘛!嗯嘛!」

  嗚啊!酒臭味!雖然我身上也有酒味但至少是啤酒啊!這傢伙聞起來也不像是喝水果酒……是高粱吧?

  「明明不太能喝卻帶高粱上路,三寶啊妳!」

  「啊,嘴嘴有機可乘!耶──!」

  「喂……!」

  筱瑩二話不說就奪了我的唇,就這麼輕易地奪走我跟她之間的第一個吻!為啥啊啊啊啊!以前都沒親過、一直保留到現在的說!竟然是在這婆娘神志不清的時候一擊奪走……

  「啊──啊,楊美親的嘴唇都是酒味,都是酒味!」

  「妳自己才是喝最多的啦!」

  「我要喝水!阿隆!」

  「隆哥不在這啦!還有妳別抱這麼緊,先進門好嗎……」

  醉醺醺的筱瑩掛著一張甜甜的笑容,傻呼呼地點了點頭,雙手卻不見絲毫鬆懈。她擠出好甜好甜的聲音撒嬌道:

  「阿隆不在!耶!今天沒有臭男人!今天是女生之夜!」

  「抱太緊啦!妳的大ㄋㄟㄋㄟ壓得我喘不過氣了啦!」

  「啊!妳好色!妳壞!壞壞!楊美親超壞!」

  不行,她喝了酒嗓音都變大了,再吵下去一定會被鄰居抗議加誤會……管不了那麼多了,只得硬著頭皮死拖活拉地把她帶進屋內。

  說來也真奇怪,明明都能騎車買東西還自己走上樓,為啥現在連路都走不穩啊……怕她踩得歪七扭八跑去撞牆,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她引導至寢室。中途她還衝向後陽台門口,害我緊張到心臟都快跳了出來。

  闖進我房間裡的筱瑩一腳豪邁地踹散排在床邊地板上的空啤酒罐、發出意義不明的吆喝,然後就把麥當當和包包遞給我,自行撲倒在床上。這婆娘齁!穿窄裙屁股這麼翹,套著象牙色高跟鞋的腳還勾起來,看得我幻肢又要硬硬惹!

  「楊美親,妳在偷看我屁屁齁……」

  「嘖嘖,誰叫妳這麼挺!」

  「妳過來……這邊。」

  筱瑩維持趴姿拍打床舖,我也只好東西放一旁,不‧得‧已上床囉!

  我來到筱瑩身旁,握住她的手,心跳加速的同時卻也想起梅姊。我發現筱瑩給我的感覺和梅姊截然不同,我可以當她是好友,現在轉換成肉體關係也不會勉強。為什麼呢?摸著她的手背、靜悄悄地度過沉默的幾分鐘,我想我可能理出原因了。

  自從以前的情感胎死腹中,我就再也沒有對筱瑩抱持愛情的看法,就算對她惡作劇抓她胸部、聽見她說要做一次,也不會想藉機對她順水推舟。筱瑩對於我來說,就是這麼一個好友。

  而梅姊呢,她的成熟魅力確實很吸引我,儘管有時痴過頭,倒不會令人對她心生厭惡。不光是個性與外表,梅姊的地位與能力也是吸引我的重點之一。或許很現實,但我也到了不會口口聲聲奉愛即為一切的年紀,對方經濟能力是必須考慮的。梅姊符合太多的條件,我無法以單純的心情面對她,我終究會放入感情的,即使只能做個沒有名分的小三。

  所以,讓我感到單純又自在的筱瑩,才不會帶給我如此極具現實感的壓力吧。

  筱瑩甜甜的聲音傳來:

  「楊美親,我跟妳說一個秘密喔。」

  「妳說。」

  我按住她的手,用指甲輕搔掌心。

  「其實是我叫阿隆故意拖延的。」

  「不是他臨陣脫逃?」

  「是我要求他的。」

  「為啥啊……妳不是希望二十八以前成婚?」

  「因為妳,楊美親。」

  筱瑩慢條斯理地坐起身子,以單手將那頭漂亮的黑髮撥到肩後,一派認真地注視著我說:

  「我想把,以前在我家做的那件事給完成。」

  筱瑩說,我們還沒體認到愛情就被拆散、被學校與家裡再教育成「正常人」,這件事一直讓她心裡有個疙瘩。她寧可那段感情隨激情綻放或枯萎,也不要硬是被剪斷一部分、重新接上後還要裝得若無其事的樣子,等到真的可以淡然處之的年紀,卻得回過頭承受那段被剪斷的感情。更可笑的是,惦記起再教育陰影下的感情時,她已經是個深愛著未婚夫的准新娘,只得用愛著男人的自己,面對愛著女人的過去。

  於情,她已經屈服於現實。

  於理,她極力爭取,說服隆哥默許她找我談起這件事。

  於慾,則是現在的我們,能夠修補這段共同缺憾的唯一手段。

  「楊美親……」

  筱瑩縮進我懷裡,眼神泛著淚光,雙頰到額頭紅成一片,聲音漸弱、眼皮漸低……

  「呼嗯……」

  然後在我怦然心動的時候,這婆娘,她媽的,睡著了……

  「呼……」

  懷裡可人兒的呼吸酒味猶存,軟綿綿的身體抱起來很是舒服。我溫柔地撫摸她的背,聆聽小小的呼吸聲,心情被她方才那番話攪得五味雜陳。

  唉。

  所以我說,那個百合普累去哪了……



    §



  抱著筱瑩過了午夜,她開始用沒品的打呼聲霸佔我的床,我只好拎著那袋麥當當到後陽台,對一臉挨餓受凍好像我虐待他一樣的肥宅說:

  「給你,任務獎勵。」

  肥宅驚喜地接過紙袋。

  「是什……什麼任務?」

  「到明天早上都要保持清醒的任務。」

  「喔喔……呃……真的?」

  我對黑暗中的肥臉點點頭,旋即引發一陣壓低的哀叫。嗚,我也很無奈啊……誰叫你偏偏挑這種時候過來。

  「別這樣嘛,我朋友在啊……不能讓她發現你啦。」

  「那……那至少讓我進屋……」

  「屋裡沒地方讓你躲啦……啊,不然你躲浴室?」

  「浴、浴室也好,這裡快冷死了……」

  齁唷,臭肥宅一露出不舒服的表情就害我有點擔心跟歉疚,欺負我心軟耶!

  我找了件小被子給他帶進浴室蓋,並訂下簡單的作戰策略。要是筱瑩想上廁所,我就會稍加拖延,肥宅則趁這時候溜到後陽台去,完美!

  「記得動作要快,不要發出聲音喔。還有……」

  還有……什麼呢?

  看著有肥宅在的浴室,和他第一次的親密行為忽然湧上心頭,腦袋都變得亂糟糟了……不管了,現在筱瑩重要,其它事情就別去想了。

  迅速安置完肥宅、再三告誡他別給我出錯,我就熄了燈、躡手躡腳地爬回床上,側躺在筱瑩身邊。

  好香。

  酒味稍微變淡了些,讓她的香水味變得更迷人。

  她的頭髮殘有潤絲精的淡香,攫起一綹細聞,淡薄芬芳輕放。

  還有她的臉……

  「楊美親,妳也閉起眼睛,躺好。」

  閉著眼睛對我說出這番話的筱瑩……欸等等她沒睡著嗎?真的是齁……

  「……好了。」

  視線回歸漆黑,青白色殘影猶如我們倆過去的碎片。黑暗之中,筱瑩說:

  「就跟以前一樣,閉著眼睛,把手伸進對方最寶貴的地方吧。」

  我們交會的手輕握數秒,筱瑩就主動鬆開,緩緩摸向我的身體。我循著她的動作,手慢慢滑進窄裙下,終於觸及帶蕾絲花邊的內褲。

  「楊美親,摸我……」

  筱瑩柔柔地喊。她涼快的手指搔著我陰戶旁側的陰毛,把我逗得既彆扭又期待。當我手指撫過她飽滿的恥丘,乃至陰蒂的時候……她也轉而觸向我的陰蒂。筱瑩呼吸漸漸加快,我倒是已快到亂七八糟。她說了些下流話,可惜今非昔比,身為資深宅女的我反而說到她招架不住,還順勢罵了我聲變態。

  「妳很變態欸,淨說那種色色的話……呀……」

  她的嬌喘在我們手指緩慢動起後不時迸出,細柔而綿長,每次都教我聽得酥麻。我閉著眼聽她害羞的輕叫,手指如海浪般規律地施力。

  「啊……!」

  筱瑩的叫聲開始變得淫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