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長篇】我的肥宅男友(3)




  第三話:任豚又要犯罪了!




  我說,這種有點嗨的焦慮感是怎樣?

  吞食普累都結束了,胃袋都被撐成鍋貼形狀了還被冰啤酒注滿到鼓起來,為啥我還一直處於有點嗨的狀態?

  不行啊。光是看新聞和點右鍵依然消除不了這股怪癢感,有一種好想伸手搔癢處的衝動……嗚。

  自從肥宅說他想玩一下掌機、得到我的許可後,就垂著頭進入他的快樂時光,完‧全‧無‧視‧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他理我幹嘛啦……但是被無視就很不是滋味啊!人家女島民欸!就在你旁邊耶!將心比心懂不懂啊!

  「喂!媽媽廚!」

  「蛤喔!嚇、嚇我一跳……」

  差點把掌機摔到地上的肥宅慌慌張張地按暫停,抬起他胖嘟嘟的臉看我。大概是因為我有點小生氣,他的眼神整個就是小動物等級,有點可愛說……不過該硬的時候還是要硬起來!

  我盤起雙手,擺出稍微嚴肅的表情問道:

  「老實說,你是不是巨乳控?」

  「蛤……?」

  「你‧是‧不‧是‧巨‧乳‧控?」

  「呃……算是吧……」

  承認了!果然是這樣!怒拍桌啦!

  「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齁──!所以你是嫌我胸部不夠大才不甩我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啥?妳說胸、胸部……?」

  「嗯哼!」

  我挺──!雖然不是什麼波濤洶湧E奶妹,好歹也是B字輩姊妹!一點都不羨慕老了會下垂的笨重大木瓜啦!

  「我說你從剛剛就一直對我不理不睬,只因為我不是巨乳齁!」

  肥宅紅著臉狡辯:

  「蛤……我、我不是說想玩一下遊戲……」

  嘖嘖,竟然知道這時候要放弱語氣配可憐的目光,一定是猜我會吃這套,心機重欸!

  我一手撫在胸口,乘著有點嗨又有點怒的情緒說:

  「就算你要玩遊戲,完全不看我一眼也太奇怪了吧!果然是因為胸部嗎?是吧!因為我不是大ㄋㄟㄋㄟ所以不把我當女人看嗎?」

  「妳冷、冷靜一點……」

  「人家特地約你耶!竟然就這樣把女生冷落在一旁,跑去玩你的電動!」

  「呃,我剛剛有問妳,妳說可以……」

  「齁──唷!就算是那樣,你也要顧慮我的感受啊!」

  「想說妳在上網……」

  「那你都沒有想跟我搭話嗎?不想了解我嗎?」

  「我……呃……!這個……」

  哈!焦慮了吧!這就是我剛才的感受喔!雖然還多加一些嗨嗨的成分啦……總之你就好好品嚐這股滋味吧!哼!

  肥宅試著將他早就說過的理由笨拙地花上十來分鐘重新解釋一遍,講著講著,似乎弄懂了他根本算不上有錯,表情不再像受虐小動物一樣擔心受怕,聲音也沒那麼結巴。不過呢,就算知道大概可能好像或許是我在無理取鬧,他也沒辦法直截了當地說出來。我想這是因為我始終擺出一副就是他冷落我的態度吧。

  我其實……唉……在他解釋的過程中也冷靜許多了,所以剛才大概可能好像或許是真的在無理取鬧吧。儘管自覺到脾氣有點過頭,我仍擺著架子聽他解釋到底。這都要怪肥宅!誰叫他邊道歉邊解釋時,那種不擅言詞卻努力想讓我氣消的模樣……害人家一看就上癮。

  呼呼呼。

  呼呼呼嘿呼!

  就算口水幾度差點流出來、心跳有稍微加速的傾向,我仍舊面不改色地嚴以待肥。要壓制住愉☆悅到快要受不了的心情是很困難的,但是看他拼命討好我的樂趣就足已抵消那股嗨過頭的情緒。這也是為什麼我早該口水流滿地哈啊哈啊盯著他的時候……呈現出來的卻是凜然不可侵犯的姿態。

  不過話說回來該不會真的是因為胸部吧……?雖然肥宅嘴上說他太專注打電動,會不會只是藉口,其實是因為瞥到我的胸口才沒禮貌地在心中嘆氣、決定埋首於掌機……不行,千萬不能這樣!嫌我廚還沒關係,唯獨胸部不可以!啊、應該說,唯獨我的女性特徵不可以!不然我不就好像輸給一台掌機了嗎!再說那種雙螢幕加觸控筆,就是傳說中的3DS吧?人家我輸掉的話肥宅就會變任豚,會被索狗笑的!

  為了捍衛我們倆的尊嚴,決鬥啦!

  不管滿頭大汗的肥宅是講完了沒,我唰地一聲站了起來、雙手插著腰好挺起胸口,腦子卻臨時打了結處於一片混亂加空白──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醬我剛要說啥我剛在想啥怎忽然全部卡住啦啊想起來了不過是想起當年人家還是十歲幼女的時候(゚∀。)在班上朗誦作文吞螺絲吞到跟現況差不多好尷尬對了以前綁雙馬尾穿白制服搭海軍藍夏季短裙的那個幼女自己回想起來真想prpr呢這樣算戀童還是自戀啊好像不管哪個好像都很不妙齁──自動導航漂亮地無視我的混亂,急著將尚算正常的聲音脫口而出,跟著帶出亂成一團的想法:

  「先別管遊戲了,我的胸部怎麼樣?」

  「蛤……胸部……」

  欸,沙小?什麼胸部?我剛說胸部了嗎?記不起來到底說啥,但肥宅又羞又熱的目光好像停在我胸口上,直接從結果來說就是爽☆快啦!

  「不想prpr嗎?」

  「呃呃……!」

  喔齁這次有記得一點點我剛剛說prpr對吧?哎呀要是肥宅也想prpr幼女時期的我就變幼幼廚了,管管會很困擾吧!我也是很困擾的!

  「說!想不想!想不想!想不想!」

  「妳……冷靜……」

  才冷靜不下來呢!要是你變幼幼廚我會很難過耶!拜託你堅決地說出不想吧!

  「你老實說!想不想!想不想!想不想!」

  「這……我……!」

  臉紅了喔!你臉紅了喔!紅爆喔!怎麼辦要是你變成幼幼任豚廚爸媽都會傷心啦……所以你一定要說不想!千萬要說不想!不──想!

  「說!快說!到底想不想!快!」

  「……我……想……」

  不──!不會吧!你竟然想prpr十歲的我!任豚又要犯罪了啦!

  啊啊……不行了……這對無法接受幼幼廚的我而言實在太受打擊……

  腦袋才正要從混亂中重整秩序,旋即被一陣強烈暈眩完美補刀,今天沒穿黑絲襪的女島民就此淒美凋零惹……啊,倒下前要選好肥宅的方向不然會受傷……

  「喔……!妳、妳怎麼了?」

  肥宅慌慌張張接住往他那兒倒過去的我,還很沒禮貌地沒有對我哈啊哈啊,只確認我正處於無法說話的狀態就把我拖到床上去。

  嗚嗚……頭好暈喔……



    §



  我夢到了小時候離開的爺爺。爺爺是重慶人,隨菲利浦赴台後結識奶奶,他的口音只有同鄉和奶奶聽得懂,所以小時候的我不喜歡跟他說話。我們雖然不常講話,感情卻很好。代替經常不在家的爸媽,爺爺總是牽著我上學、下課帶我回家,路上還會敵不過我的任性,到雜貨店買零嘴給我。我吃飯總吃得亂七八糟,奶奶忙著幹活、爸媽不在身邊,也是爺爺用他一顫一顫的手幫我擦去嘴角的飯粒。從幼稚園到小二,年事已高的爺爺因為關節退化,變成終日坐在家門口的搖椅上,而我只得強迫自己開始習慣一個人上下學。爺爺再也不能牽著我的手帶我一起走了,吃飯也不方便坐在餐桌上跟大家一起吃。爺爺的側影給人好孤單的悲涼感,很多時候都要靠奶奶餵他進食。每每見到這幅景象,我就會推開媽媽要替我擦嘴的手,頂著故意吃得髒髒油油的嘴蹭到爺爺身邊。爺爺身體變好虛弱還是會努力想抱起我,用他晃得很厲害的手拿起衛生紙……直到現在,我一直都很懷念當時的爺爺。爺爺抱著擦,有一種感覺叫做家……

  突然間警報大作,爺爺換上卡其色軍裝,大喊阿共打來了阿共打來了……我在一片人仰馬翻的大混亂下跟著跑、跟著跑……一記轟隆巨響接著把我嚇醒。

  茶色的燈光。

  微冷的室溫。

  還有……

  「齁──!呼……齁──!呼咻……」

  ……肥宅的打呼聲。

  這傢伙竟然用那麼沒品的打呼聲破壞人家美夢……不可原諒!而且還睡在人家房間地板上,簡直就是在叫我踩醒他嘛!

  不過……看在他陪在我身邊的份上,就免他一踩吧。

  「齁喔──!呼咻咻咻……」

  ……果然還是不踩不行!吵死人啦!

  正準備踩下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襪子都還沒脫,嗚,悶一整天還悶到半夜……一旦在意起來,鼻子都神經質地彷彿聞到味道了。憋住氣剝掉襪子、扔到角落去,終於可以好好教訓鼾聲大作的臭肥宅!

  我小心翼翼地將右腳放到肥宅規律起伏的圓肚子上,雙手撐著床頭櫃與床緣,左腳緩緩伸向鼾聲雷動的肥臉。右腳掌隨肥宅呼吸起伏,掌心很快就被他的體溫所傳染。柔軟又溫暖的觸感,還蠻舒服的嘛……啊,集中精神!現在可是懲罰打呼肥宅的時候!

  呼嘿嘿嘿!人家悶了快二十小時的腳丫子,就要碰到你的嘴巴囉!要碰到囉!要──碰──到……

  「……」

  就在這時,腦海忽然閃過肥宅糾正我少貼獵奇圖的畫面,心頭猶如被暖流包圍般漾起一片溫暖。長大後就沒人這樣關心我了,說起來肥宅還是第一個。

  呼……

  看他這樣子,應該是守著守到撐不住才直接睡在地板上吧。今天蠻冷的,睡地板又沒被子蓋,我還想踩他會不會太過分……嗯,不管怎麼說,這都不是對關心我的人該做的事。於是我懷著這股令人小開心的滋味,輕輕地把腳移開……

  「齁呼齁嘎──!」

  ……然後秒移回來用‧力‧踩‧下‧去。

  「齁噗……!嗚……嗚?」

  一臉憨樣驚醒過來的肥宅有氣無力地抓住我的腳、喃喃著聽不懂的低語,一會兒後再度沉寂下來。

  齁唷!這反應和我想的根本不一樣,也太可愛了吧!這樣我會不忍心繼續踩……

  「呼齁齁齁──!」

  ……吃我一腳!臭肥宅!

  「嗚!妳幹、幹嘛啦……!」

  「還敢問我幹嘛,先起來再說!」

  「腳、腳……腳先拿開!」

  哦?竟然沒有prpr女島民的腳,看來不是足控囉?雖然有點失望,不過這樣更好!不是足控還被人家踩在腳下,這才叫懲罰嘛!

  「噗、噗呼!呼!腳、腳趾!嘎!不要戳、嘎鼻、鼻孔……」

  啊哈,在掙扎了、在掙扎了!原來這就是政治廚所謂的蠕動噴汁啊,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呢!

  「鼻、嘎嗯!鼻孔!別、別壓住!呼、呼齁、呼喔喔……!」

  呼呼呼嘿呵呼呼!繼續掙扎呀,你越掙扎我就踩得越起勁!

  「嗚嗚、嗚齁……嗯……嗯呼……呼……」

  怎麼啦?反抗力道變弱囉?難道是太刺激了嗎?我打趣地瞥向肥宅肚子再過去一點的部位──果不其然!被踩成這樣還勃起了呢www你這抖M肥宅才這樣就勃……欸……勃……勃起?

  「妳……妳……給我差不多一點!」

  「哇啊……!」

  肥宅趁我鬆懈時一口氣將壓在他臉上的美腿整個捧起,失去平衡的我跟著就往後倒下。唰──!在我還處於輕微震驚的時候,床邊傳來肥宅起身的聲音。我趕緊撐起上半身。他巨大的身軀沐浴在黯淡的茶色燈光下,仰首看去更顯雄偉……不論是高度還是寬度。

  「呼……呼呼……呵呼……」

  而且還發出超可疑的喘息!保險起見還是檢查一下他的……

  「我、我覺得!」

  「……噫!」

  被他突然堅定起來的語氣一震,我就變得彷彿做了虧心事被抓包似的,乖乖將下移的視線重新抬上去……

  肥宅的臉背光看不出表情,宛如戴著黑色面具般說道:

  「我覺得……妳、妳妳應該、應該!要多一點自覺!那個,就是……女孩子的自覺……應該這樣說沒錯吧……」

  ──好帥。

  連到底在帥什麼都沒解釋,自己放棄治療的大腦只顧將這項反應傳開,就不負責任地自行融化了。

  緊接著自心頭湧現的是……比起踐踏肥宅要更強烈的興奮。

  不,不是強烈,而是……

  兇猛。

  超兇猛。

  超兇猛的興奮感就像是火山爆發一樣湧出來了……噴出來了!朝著身體每個角落射出去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大腦CD中現在要怎麼反應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啊啊啊啊!事到如今只能聽從本能嗎?身體的本能嗎?雌性的本能嗎?說到底性別意義就是繁衍,那會被雄性激發出來的雌性本能不就是交配嗎!交配?我會想跟肥宅交配?開什麼玩笑啦雖然想到交配時有點給它興奮……話說人類想交配本來就是正常的生理需求……夠了別再想什麼交配交配交配別逗了別逗了別逗了才沒有興奮啦才沒有吞口水啦才沒有期待被肥宅撲倒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啊……哈嘿、嘿……呵嘿嘿嘿……

  「……臭肥宅……」

  害思緒輕飄飄到無法正常思考的悶熱感,

  「要是現在……被、被你壓住的話……」

  散也散不掉。

  「被你……被你壓住……動也動不了……」  

  我,

  「就……就會……哈……哈啊啊……困……」

  已經,

  「很困擾……」

  到極限了。

  「呢……?」

  肥宅往前靠了……要撲過來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推給島民吧……

  帶著汗味的雙手同時撐在我雙肩附近,背光的巨驅稍加緩衝便覆了上來。柔軟的肥肚壓在我腹部上,很快就變得悶熱又沉重。天氣雖冷,他的襯衫仍沾滿汗臭,整片整片地吹向我心跳得好快的身體。肥宅重心偏向一旁後放低,整張肥臉壓向我左肩與側頸……啊……他鼻子就貼在人家脖子上呼吸,弄得我好癢……所、所以,我現在要怎麼做?好像也動不太了……左手被肥重的大腿壓住,只好用右手撫向他寬厚的背。嗚……好熱……好重……動彈不得,又期待不已。我……我就要被這個男人……開、開……

  「齁呼──!嘎、嘎噗咻咻咻咻……」

  「……」

  火山停住惹。

  身體冷掉惹。

  眼神也死掉掉惹。

  明明還沒Pァック就直接進入聖女模式惹。

  ……總之先想辦法從打呼肥宅底下掙脫。半點慾火也沒有,被壓著只感覺又熱又臭又重。

  「嘿咻……」

  看他睡得這麼沉,是真的太累了吧。晚餐前後看不出什麼異狀,所以應該是在我暈倒後,還得看住我的關係……當然也有可能是打電動打太晚啦。唉,無論如何,他陪在我身邊是事實、陪到忍不住睡著也是事實。雖然說剛才已經褒美他幾腳,多追加一件被子也沒關係……吧。

  肥宅睡得正甜,大腦CD完畢,一股現實感十足的空虛襲上心頭。

  想洗個澡把身上的汗味都沖掉,又好懶得離開房間。於是我抓了枕頭就倚在肥宅身邊,打開手機滑賴,看看梅姊有沒有……靠!她一個人就發二十多條訊息是怎樣啦!我看看喔……

  「假日有計劃嗎?要不要一起去學瑜珈?」

  瑜珈?聽起來就是貴婦的悠閒時光,宅妹我只要能右鍵就滿足了,所以否決。

  「我改變主意了,還是學烹飪吧!我會認真教妳唷!」

  烹飪?我只要精通蛋炒飯就夠啦,反正本來就是外食派嘛,還是否決。

  「想看美琪裸體圍裙的樣子!呀──!」

  這跟烹飪無關吧。

  「兩個人一起裸體下廚也不錯^^y

  ……沙小?

  「在煮開的火鍋旁相親相愛♥♥

  停……

  「用蜂蜜把妳塗得光滑亮麗♥♥

  停下來……

  「美琪就在鍋子旁翹起小屁股,讓我一邊料理火鍋、一邊料理妳的蜜臀♥♥

  停停停停下來啊啊啊!

  「啪!啪!打妳可愛的小蜜臀唷

  妳是痴……痴女嗎!

  「看著妳的大頭照就好期待♥♥

  果然是痴女吧!是吧!

  「想妳好想妳在忙什麼呢?」

  ……不行,看不下去了……

  這個臭肥宅,只顧自己睡得這麼香,還一直打……咦?沒打呼了?意思是我應該要趁現在趕快補眠囉?

  連打呼也這麼隨性,真是個任性的肥宅。還在第一次造訪的女生家裡睡成這副德性,真的是齁……

  不過……

  趴著睡應該不太舒服吧?而且他腳都在床外面,放著也會著涼。

  唉,真的是齁……真的是齁……真──的是齁……

  「起來!臭肥宅!起來一下啦!」

  啪!啪!輕輕的兩巴掌甩下去,肥宅吐出不悅的深息睜開眼睛,在我催促下又折騰好一會兒才乖乖爬上床躺好。我的床就這樣被佔滿了。無床可歸的我只好拉張小椅子坐到床邊,靜靜望著肥宅的睡相。

  ……欸,我幹嘛要看他?

  對了,是為了現實感。

  不知為何,看著他,好像就有了能對抗阿梅姊那股熱情的抗體。

  而且他沒有打呼的時候,還不算太難看嘛。

  肥宅跟梅姊啊……這種模式要是做成戀愛遊戲的話,一定賣不出去吧……

  「晚安啦……幼幼任豚廚。」

  冰箱連一罐啤酒都沒有,癱坐在客廳沙發上的我只好從包包翻出香菸。深橙紅色火光照亮只放一塊菸灰缸的桌面,也照亮了死灰復燃的情慾。

  聖女模式一結束,大腦開始無節操地嘲笑我。

  嗚嗚。

  果然還是該把握機會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