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長篇】我的肥宅男友(5) (18禁)




  第五話:GGININ!




  我跟肥宅交換了手機和賴,但不常交談,大概是因為已經約好下次見面的時間吧。一方面平日工作很忙,下班只想當廢人兼耍廚,一方面要是太黏他會讓他得意忘形的。反倒是梅姊不管上班還回家,天天都用痴過頭的訊息轟炸我。妙的是一週五天上班時間,始終不見梅姊人影。禮拜五下班前,主任告訴我梅姊正在首爾出差,我才知道那些充滿危險妄想的訊息,都是梅姊用來排遣寂寞用的。這麼一想,就覺得沒必要以異樣眼光看待梅姊的痴性了。

  「對了,美琪妳考慮看看,下次阿梅出差可以陪她去嗎?她每次帶的一妹和二妹,可是極盡散財之能事啊……」

  ……原來還是有帶女人!稍微擔心她一個人寂寞難耐的我果然是笨蛋。主任表現得也真豁達,竟然可以若無其事地談起老婆的三個小三。要是換成肥宅有其他女人,我肯定會踩碎他的蛋蛋。

  總之既然梅姊遠在南韓,暫時不必擔心被抓去各種普累。鬆懈感與失落感同時湧現,好像還有那麼一咪咪期待梅姊回國的感覺。嗚。我得少抓一點百合圖,不然會忍不住想要百合普累的。

  我和肥宅約好,禮拜五晚上六點多在我家這邊的捷運站會合,晚餐看是要吃一吃或帶回家,要是太晚了也能讓他過夜。對於過夜這件事,他當然想都沒想就秒答應。見面時那張胖嘟嘟的臉寫滿了期待,我盡量讓自己看起來沒跟他一樣呆。

  「唷,等很久嗎?」

  你的下一句是──我才剛到!

  「沒、沒有啊……我剛剛才到……」

  肥宅憨笑著抓了抓臉。他穿的是橫條紋襯衫,有許多脫線的地方,俗氣了些卻和胖胖的他很相配。附帶一提,下班前我特地穿上黑絲襪搭短裙,他一下子就發現了耶!

  「妳穿絲襪很好看……」

  「嗯哼!抖M肥宅因為我的美腿變成足控囉?」

  「別叫我抖M啦……」

  「明明就被踩到那個!」

  「那個是?喔……對啦……」

  呼呼,想起當時被我踩到勃起齁!羞羞臉齁!你豪──可愛喔!

  「看你一臉期待,等一下要再給我踩嗎?」

  「我哪有一臉期待……明明就妳自己想踩……」

  「你喜歡洗乾淨的腳?有汗味的腳?還是臭腳丫?」

  「唔,硬要說的話……有點味道的吧……」

  「齁齁!果然是抖M!」

  「啊……妳套我話!」

  從頭到尾聽見對話的便當店老闆乾笑著送上兩份便當,肥宅頓時羞得轉移目光。後來到飲料店我又逗了他一回,他整個人齁,就是喜出望外加上羞怒參半的樣子,不過我覺得怒點不在我身上,而是旁人投來的目光。所以繞去便利商店買啤酒時我就安分些,免得真把他弄出氣來。

  左手提著便當,右手提著一手啤酒、飲料加上些許雜物的肥宅,真是太帥氣了!

  「肥宅二號,加油!就快到囉!」

  貨運型肥宅二號無奈地點點頭,看起來快沒力的樣子。於是我「啪!」一聲打向他的大屁股,換來口是心非的抱怨與稍微提起精神的成果。

  穿越昏暗的公寓大門、在冷清的樓梯間爬上兩層半,肥宅二號忽然迸出一句:

  「足控好像也不錯……」

  我站在他前方三階樓梯上,背著昏白燈光朝他搔腿弄姿,沒想到他還看不過癮,主動要求我再多做些撩人姿勢。我想著要不要乾脆脫掉鞋子呢?還是刺激一點,多露一些逗逗他?在我決定先脫鞋子再說時,樓上就傳來開門聲,只好暫且作罷。

  「小姐晚安啊!這位是……男朋友?」

  不太常遇到但總是很健談的鄰居大媽見到我們,又是一副打算聊到天南地北的氣勢。我趕緊陪笑臉,邊陪邊往上走。

  「阿姨好。他是我最近認識的,很乖喔!」

  「看上去就老老實實很聽話,還會幫忙提東西呢!」

  「對呀!不過他蠻害羞的,所以……」

  阿姨聞言笑了笑,就放過尷尬地僵在那兒的肥宅,說著不打擾你們年輕人便離去了。呼,幸好有肥宅這個移動式句點,不然真的會被抓住講好久。

  一踏進家門,整個人從頭到腳徹底放鬆了下來。肥宅也因為終於能放下手中的重物,跟我一同發出軟綿綿的嘆息。鞋子脫掉、外套掛好,我指著新買的室內拖,肥宅難掩欣喜地換上。

  電腦歐噴!必魯歐噴!摳島我來囉──!

  「嗚齁!一打開就看到很不錯的上車圖,快問問神奇數字!」

  「是什麼圖……喔,這個我知道。」

  肥宅推了下眼鏡,揚起些許得意的笑容說:

  「這家專門推巨乳人妻寢取,蠻、蠻實用的……」

  「實用嗎!果然實用嗎!那種有點下垂的巨乳、那種閃亮亮的光澤!很實用對吧!」

  「妳、妳冷靜一點……」

  齁!怎麼冷靜啊!看到對味的圖不興奮才奇怪吧!不過既然肥宅知道這部作品,就不用詳加俊惹。嚕嚕嚕──領便當──豈料這便當還沒打開,又見一張驚心動魄的上車圖!

  「欸、欸!你知不知道這張!這張!」

  「蛤……喔喔,火龍敬啊,前陣子的連載……」

  「齁!他畫得必取好棒,超好用的!」

  「對啊……呃,妳也用他的本?」

  「超☆讚!」

  肥宅幫我查到檔名後就跑去門邊搬椅子。本來他要坐在上次有點遠的地方,我招招手叫他過來旁邊,瞧他那眉開眼笑的憨樣,真的是齁!

  我們倆吃的排骨飯在這一帶算小有名氣,考慮到肥宅的食量我還多幫他夾一隻雞腿,這下他的欠款增加到五十塊了。兩個人擠一張電腦桌還蠻擠的,也不方便雙手隨時控滑鼠鍵盤,所以我決定忍痛捨棄摳島和嗶踢踢,改看日劇或動畫。肥宅對日劇興致缺缺,他推的幾部動畫剛好有些我有在追,結果就很明顯囉。

  「那就看《我的右手》囉?」

  「好喔,從第幾集?」

  「十三吧,這週的我還沒看過。」

  我的右手──全名為《我的右手哪有這麼可愛》。講得是在平凡的某一天,全日本忽然發生有許多人右手變成小正太跟小蘿莉的故事,這些人和無辜的正常人都被頭部發生異變的壞蛋攻擊,身為右手有個可愛小偽蘿的異變者之一,主角將展開一連串愛、勇氣、希望、獵奇與惡意賣萌的奇幻冒險。嘖嘖,怎麼每次大事件都發生在日本啊?人家也想要有小萌蘿的右手啦!

  「欸,不要挑食,花椰菜吃掉。」

  「我不喜歡那個啦……」

  「不吃的話好感度會降低喔。」

  「……吃就吃。」

  肥宅苦著一張臉,把被他驅逐到便當蓋上的花椰菜挑起來吃掉,還得配上一大口珍奶才吞進肚子裡。我摸摸他的背裝甜稱讚他好乖,緊蹦的肥臉馬上就鬆弛變回討喜的憨樣。

  儘管置身寒冷的一月,和別人擠在一塊吃飯、又得分神看動畫、又得分神注意對方,再加上整罐啤酒下肚……身體不想熱起來也沒辦法。因此,好不容易等到便當都嗑光時,我已經熱到連手汗都冒出來了,更不用說還包著絲襪的腿……我哭喪著臉叫住主動收起便當盒的肥宅,向他似抱怨似撒嬌地說:

  「腳有點黏黏的,好煩喔!」

  「黏黏的?唔……因為絲襪?」

  點頭、點頭。

  「那……那就脫下來吧。」

  「幫我。」

  「啥……」

  「幫我脫嘛。」

  「又是我……」

  「幹嘛,不想幫我喔?」

  「……沒有……」

  呼呼呼呼!乖乖順從我的肥宅真是太可愛了!看看那有怨不敢言、又藏不住喜悅的樣子,再加上和我近距離互動導致的臉紅……簡直幻肢大硬硬啦!

  「妳……妳偷笑得太明顯了……」

  「哪有!我是在為你感到高興耶!」

  我對蹲在腳前的肥宅咯咯笑道:

  「可以幫女島民脫絲襪,就算業力引爆也死而無憾了吧!」

  肥宅正欲吐槽,注意力卻給我晃來晃去的腳吸引過去,最後只好摸摸鼻子等我起身。看他這麼弱氣的模樣齁,忍不住就想多捉弄一會。於是我向他勾勾手指:

  「我改變主意了!」

  「蛤……又要怎樣?」

  我挪到座椅邊緣,向肥宅稍微敞開雙腿,有點緊張地指了指雙腿之間。

  「上次你說,喜歡有味道的齁?」

  肥宅聞言,立刻臉紅。

  「是啊……」

  「現在應該也有點味道唷!」

  「所……所以?」

  「要、要不要聞!嘿嘿!」

  「我就知道……」

  知道歸知道,到頭來肥宅還是乖乖把他紅紅熱熱的臉湊過來。我又緊張又有點興奮地等他就位,兩腿便靠在他肩膀上、於寬厚的背部交叉勾住。

  「呼……呼……!」

  哇啊,馬上就發出聽起來超危險的呼吸聲呢!而且他吐出的氣也透過絲襪傳過來了。熱熱的……有點令人開心的成分。我伸手輕撫他的頭髮,本想說些逗弄他的話,想想還是算了。就用啤酒來度過這段悠閒的時光吧!還要配啊嘿啊嘿火龍敬!

  肥宅乖巧又聽話,不用太擔心他破壞氣氛,我們之間的相處步調完全是依我的心情而定。感覺就像是能夠隨心所欲的自慰,想要的時候就衝、想放鬆的時候就慢慢來。想讓氣氛變得更曖昧時……像這樣勾引肥宅就好。

  嗯……

  內褲因為肥宅的呼吸,悶熱感提升不少,連帶著夾住肥臉的部位都開始明顯地滲汗了。

  本來一熱就容易流汗的我,也從愉快的體熱中感受到漸漸升起的慾火。

  「那個,肥宅……」

  「呼……?」

  「你、你要是肯求我的話,也是可以給你舔喔……隔著絲襪……」

  肥宅抬起陶醉的臉龐,聲音粗柔地對我說:

  「求求妳讓我舔……」

  感覺超☆爽☆的!超有成就感!不過呢,還不夠!我忍著興奮收起笑容,對哀求我的肥宅投以微冷的目光:

  「想要我讓你舔,就好好地稱呼我一次。」

  「求求妳……美琪女王……」

  「呼呼,抖M肥宅這麼想舔啊?」

  「是的……想舔……」

  「看你的肥臉紅成那樣,包莖肉棒一定也勃起了吧。」

  「是……勃起了……」

  「那好吧。只准舔,不准摸,也不准去碰包莖肉棒,懂嗎?」

  「是的……!」

  獲得許可的肥宅很快就把臉埋回我的私處,濕熱感增加的那一刻,內褲傳來一陣輕微的推弄感。我赤紅著臉輕撫肥宅頭頂,裝出來的冷豔早已破碎成微微的恍惚。

  啊啊……儘管隔著絲襪和內褲,仍感受得到舌頭壓在上頭挪動的觸感。若是脫光讓他舔應該會更舒服吧……不行……現在就給他甜頭的話,將來就不好駕馭了。

  我盡量溫柔地摸著他的頭髮,目光悄悄移開,來到放著情色彩圖的電腦螢幕上。畫中男女和我們現在的姿勢差不多,只不過男女互換,是女生跪在男生大腿內側……害我又在意起肥宅的包莖肉棒了。

  印象有點模糊……還可以勉強想起不均勻的色澤與適中的尺寸。

  只要我開口,就可以任憑我玩弄的肉棒。

  而我的身體也……到了那個時候,也會完完全全向他打開的。

  口水的聲音。

  舔弄的聲音。

  熱汗的黏稠。

  溫濕的愉悅。

  胸口好悶,被胸罩、被上衣束得好悶。想解開鈕釦。想透氣。呼。好悶。再悶下去會受不了,所以……所以我把鈕釦一顆顆解掉了。啪、啪地響起五記悅耳的聲響,肥宅停下了動作,仰首看我。嗚,早知道今天就穿漂亮一點的內衣……我羞得與肥宅相互凝視,幾度緊張到咬嘴唇。他以迷戀的眼神看著我,唇舌再度蠕動。

  明明就是個抖M肥宅……被他直視著卻讓我堅強不起來了。

  好想把自己交給他。

  可是,比起現在就更進一步,懦弱的我似乎還是想在原地多停留一些時間。

  我拍拍他溫溫的頭頂,待他整個臉重回股間,便搔起他的頭髮乃至後腦勺,細聲問道:

  「我那邊的味道很重嗎?」

  肥宅邊舔邊說:

  「汗……都是汗味呢……」

  「是汗臭。」

  「是的……汗……女王的汗臭……」

  感覺很不錯。用字不一樣,感覺也跟著改變。我問道:

  「還有別的味道吧?」

  「呼……呼……」

  「怎麼啦,抖M肥宅?說不出口嗎?」

  「呼……吁……請、請女王告訴我……」

  「你連主人的騷味都分不出來嗎?」

  「啊……!對、對……是女王的騷味……」

  「哪裡的騷味呀?」

  「私處的……呼……好濃的味道啊……」

  肥宅興奮地越喘越大聲,他那卑屈的模樣讓我更生逗弄念頭。我用食指關節敲了下他的頭,冷冷地提點他:

  「不許用那麼婉轉的說法,給我重來一遍。」

  「嗚……女王的……哈、哈呼……女王的……」

  「女王的什麼?說呀?」

  「女……女王的……肉穴……騷味……」

  「好好地說一次。」

  「是的……是女王的肉穴騷味……」

  沒錯,就是你的女王肉穴氣味唷。現在肯定有小穴的汁水沾到內褲上、還被你這頭肥豬宅男舔進嘴裡唷……

  「你這抖M肥宅。」

  「是……我是抖M……」

  「聲音就像發春的公豬。」

  「我是……美琪女王的公豬……」

  「說你喜不喜歡現在的味道?」

  「喜歡……超喜歡……女王的汗臭還有騷味……」

  「果然是變態。變態肥宅、變態公豬!」

  「呼……是的!我、我是變態公豬!噗……噗咿!噗咿咿!」

  肥宅擠在我濕熱的私處扮豬叫,每起或低沉或高亢的豬叫聲都讓我越加興奮。我更加確定他就是專屬於我的公豬了。我輕壓住他的頭好讓他舔私處,繼續調戲他:

  「你這頭肥公豬,想要對主人做什麼呢?」

  「噗咿……想……想幹……」

  「想幹什麼?」

  「肉穴……」

  「說清楚呀?」

  「想幹女王的肉穴……好想幹……!」

  「想把你的包莖肉棒放進來嗎?」

  「想……!想……!」

  「然後想怎麼幹我呢?」

  「我……我要把女王壓在床上……用力幹妳……」

  「嗯,再來呢?」

  「再來……親……親著妳的嘴……一邊幹……」

  「想射在我裡面嗎?」

  「想……!想射進美琪的子宮……」

  「啊?你剛說啥?」

  「啊……對、對不起!是女王大人的子宮……是女王的……」

  我在他頭上打了個響指道:

  「現在起來,褲子脫掉。」

  說完便抬起勾在他背後的雙踝、輕輕推開臉頰發燙的肥宅。他呆滯了一下,趕緊粗暴地脫光下半身,包莖肉棒牽著一股腥味與銀絲在我前方聳立著。肥宅心急如焚地望著我,我回看他的眼神也已經不是單純的戲弄。儘管如此我仍極力按捺住想失控的情緒,頂著紅透的臉蛋向他媚笑道:

  「把你對我的妄想,用自己的手弄出來吧。然後射在我腿上……」

  肥宅一臉失望地說:

  「不、不是要讓我幹妳嗎……?」

  「嗯……今天就這樣好嗎?直接做有點太快了。」

  「……我想幹妳,美琪女王。」

  「我說今天先……」

  「我好想……真的好想要妳。」

  「……」

  我也想。真的、真的、真的也想要你。可是我會忍住的。所以……

  「女王……美琪女王……!」

  肥宅喃喃著的低語夾雜連綿快速的咕滋咕滋聲,他已閉起眼睛,一臉似惚似掙扎。他粗肥的右手握緊了前端濕潤的包莖肉棒,邊喊我的名字邊迅速套弄著。

  而我也在他看不見的這裡……伸手摸向濕熱的私處。目光來回游移在肥宅的臉與陰莖之間,靈活動起的中指正試著跟上肥宅自慰的速度。

  好爽。

  比平常自己來舒服太多了。

  和我專屬的公豬一起自慰這種事……

  「要……要射了……女王……」

  可惜……人家才剛漸入佳境,肥宅就要到了。

  我趕緊抽出微濕的手指,裝得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看著肥宅睜開眼睛並把他的老二湊近到我膝蓋旁。

  迅速套弄中的包莖肉棒,隱約可見不時露出前端的龜頭。

  「美琪……!」

  肥宅的呼喚聲聽得色慾薰心的我一陣酥麻,同時他也稍微蹲低了身子、將握緊的肉棒壓到我大腿上。

  「啊……!」

  令人聽了彷彿也能感受到他那份舒服的輕叫聲,隨著濃白的精液一同出來了。

  肥宅朝我滲汗的大腿射出好多好多的濃郁精液,尚未完畢,腥味已然升起。

  「呼……美琪……呼……呃……」

  我們倆一起看著我那給他弄髒的大腿,直到肥宅呼吸調節過來。剛剛吐過精液的包莖肉棒,依然活潑地抖動著。

  我在心中反覆練習了好幾遍,才換上平常的笑容,若無其事地挖起他的苦。

  「齁!給你這樣一弄,人家又要買新的絲襪欸!」

  只不過……說平常也不太平常、說若無其事也不是那麼一回事。

  「抱、抱歉……妳剛剛說射在這的……」

  「唷,學會頂嘴了齁!這樣對你的主人說話好嗎?」

  我的笑容與聲音,早就因為肥宅產生變化了吧。

  「啊,你的包莖肉棒,聽到主人兩個字的時候動了一下對吧?」

  「有嗎……」

  「我說有就有,你這個抖M。抖M肥宅!抖M公豬!」

  「妳……妳再刺激我……要是忍不住真的會撲倒妳喔!」

  「哼,不想要我的好感度就儘管撲呀。想要的話就乖乖聽話!」

  「嗚……」

  「啊是聽到了沒?」

  ──即便如此,對象是你的話,不論是我的變化也好、彆扭了的氣氛也罷,最後總是會像這樣,伴隨著讓人感到安心的交談迎刃而解吧。

  「是的,我的美琪女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