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長篇】我的肥宅男友(2)




  第二話:肥宅粗乃丸!




  元旦連假結束,我跟著從躲被窩上網耍廢,回歸精實到一人當三人用的日常。

  星期一症候群對我的影響不光是消極,還有別在主任開會用的演講稿打上「我不是針對你,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啊啊其實我超想Key下去的不對是早就Key了好幾次……最後當然是善用取代功能把它們刪光光。

  Word已經完成搜尋文件,並完成了57項的取代作業。

  嗚齁!整整三頁半的稿子就這樣大砍剩下兩頁多,看來我對主任的忠誠度已經跌破六十了。

  不諱言,我超討厭現在的主任,原因不外乎放任老鳥把工作往底下推、績優一定優先給老鳥、每週加班費也優先排給老鳥。最重要的是──這王八蛋老不休是唯一一個以行動告知我還頗有女性魅力的男人。說穿了就是會毛手毛腳那一型。

  按照裡漫邏輯,我正處於准受害者位置,接下來大概是被啪啪啪。按照八點檔爛劇本,我大概會走小三路線,接下來還是會被啪啪啪。但是、偏偏、就這麼剛好,在可憐的女島民差點被中年大叔啪啪啪以前,就有勇者及時衝過來打倒大魔王。

  那個人是阿梅姊,主任老婆兼總經理,風韻猶存的四十熟女,沒事就會把我從辦公室抓去陽台陪她抽菸、發牢騷發到讓我一度以為自己會被開發成百合屬性的阿姨。

  「……所以,考慮得怎麼樣,要不要當我的小三啊?」

  「蛤?」

  不,看來是在不知不覺中被強制開發惹……阿梅姊見我一臉耗呆樣,扳起了臉孔。

  「看妳一臉出神,果然剛剛都在敷衍我啊!」

  「沒、沒有啊!只是在想工作的事……」

  「我不是說了,休息時候別去想公司的事情。妳連這個都忘了,該不會以前也是敷衍我吧?」

  「才沒有這回事!真的就是多到會忍不住去想啦……梅姊也知道我那邊的狀況啊。」

  阿梅姊用那張連女生看了都忍不住怦然心動的臉蛋注視我,立刻就透過目光加熱我的雙頰。從連番逼問中稍微喘一口氣的我,現在才迅速將方才對話重新整理一遍。然後我的腦袋就變成了幹現在是沙小情況我被告白了嗎被性騷擾過我的男人他老婆告白是不是這在演哪齣www啊冷靜下來ww冷靜啦幹wwwWWW不然會被阿梅姊發現我好像正處於半推半就der狀態啊啊啊(゚∀。)難道是這樣嗎因為是百合體質所以都沒男人追我嗎而且還是年上攻加多金女這不就是他媽的八點檔加裡漫發展嗎嗎嗎!

  「美琪,我現在親妳的話,妳會有什麼反應呢?」

  「啥?」

  阿梅姊的臉緩緩逼近,整個臉爆紅的我腦海剛冒出「戰鬥」與「逃跑」的選項,豈料阿梅姊就突然加速親了過來!啾──屁啦最好有啾啾聲啦!啊但是嘴唇的觸感好軟喔,從國中跟同學打鬧後就沒碰過女生的嘴唇……等等!不對啦!為什麼舌頭鑽進來了!鑽進來了啊啊啊!好癢!舌頭被舔了喔喔喔!雖然裡漫看過很多次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在這種唐突的情況下被舌吻啦而且都是菸臭味沒辦法好好享受(゚∀。)腦子振作一點不要這麼快秀逗啦嗚嗚爸爸媽媽對不起女兒二十有七卻連個男友都沒有就被女上司玷污了還覺得有點開薰是鬧哪樣……

  把我吻到雙腿一度發軟的阿梅姊放開我後又摸了摸我的頭,神清氣爽地點起菸說:

  「很好!從現在起,妳就是我的後宮之一囉!」

  「……蛤啊?」

  「三號!美琪是小老婆三號!不過別擔心,在公司裡妳就是排第一唷!」

  腦袋被太多奇奇怪怪想法堵得水洩不通的我,只對喜出望外的阿梅姊露出一臉完事後的恍惚。

  島民救我……

  好恐怖啊……三次元好恐怖……

  回家後我一定要上絕望……啊不……是煩惱相談版……

  「醒醒吧ww明明就一個肥宅還妄想鑽進螢幕裡搞百合丟不丟臉www去玩你的R20啦WWW」

  ……嗚嗚,島民都不救我,結果我就這樣成了總經理的女人。

  聽起來好像很少女很威風、可以到冥視演個二三十集嗎?其實跟以往沒什麼差別啦……喔不,有個很明顯的差異,那就是主任對我態度軟化很多,而且不敢再找藉口碰我屁股拍我肩。我送資料過去時,還會問我要不要吃某某主管從哪裡帶回來的點心,整個就是散發出幫他在他老婆面前說好話的氣場。這讓我充分體會到職場埋頭苦幹跟個屁一樣,一有關係馬上待遇連三跳。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梅姊沒有立刻實現裡漫那一套,也就是把我叫去總經理室玩各種普累。這讓我感到七分安心與三分失落。不過這個失落可不是對百合普累的失落!而是明明就被衝擊性的收為小三,卻沒有和對方產生更多互動的那種失落。說到底好像就是有點期待百合普累齁……

  多虧了梅姊的助攻,每晚我泡在島上的時間是越來越多。

  嗆嗆粗乃丸。

  「幹!又是你這個肉餅臉!」

  偶爾哭一哭。

  「君,男友好難找……救我……QAQ

  打打國境戰。

  「智力測驗沒過還在那邊捧神豬ㄛ噗噗果然肥肥相護啦WWWWW」

  右鍵點一點。

  「無本文」「無本文」「無本文」「無本文」「無本文」

  然後發現自己抓下來的上車圖幾乎都是男性向貼圖,所以一直以來跟著島民一同prpr的我,根本都是在意淫女角。

  ……由此可知,我早就有百合傾向不是嗎!

  三次元什麼的最討厭了……

  雖然好像有豔福卻是個女人……

  難道這世上真的沒有OK我的男人嗎中年除外……

  等等。

  有。

  有耶!

  上次那個肥宅不是有疑似攻略我嗎!

  乾脆打個電話約他出來……不對,我根本沒他電話。

  繞了一圈我還是只能在島上閒晃嘛……發個獵奇圖平衡一下受傷的心靈吧。

  「幹你娘獵奇廚死全家!」

  「呼叫上車廚!這裡需要洗版支援!」

  「洗眼睛部隊出動啦!」

  喔耶!快樂的右鍵時間!

  只要貼一張三次元獵奇圖馬上就有好多圖可以抓,網路時代真是便利啊,隨便就一呼百應。要是那天的肥宅也能這樣呼叫出來就好了……

  等等。

  可以有。

  這可以有!

  就跟上次一樣,選個晚上時段在版上喊話,肥宅應該就會看到吧!我真是聰明可愛的女島民呢!

  「欸欸這裡是黑絲襪女島民辣!元旦跟我去吃飯還欠我十塊錢的肥宅,明天禮拜四晚上六點,我在同樣那家店等你唷!」

  不到半分鐘馬上就有人貼一張右手套黑絲襪圖,接著冷冷清清地被洗掉了。晚間洗版速度快到靠北,只好堅忍自推再自推。

  話說我為啥要為了見肥宅一面這麼拼命啊……雖然他那種木訥又內向的反應是有點吸引我沒錯啦……唉應該不會淪落到喜歡那一型吧……啊,梅姊傳簡訊來了。

  「美琪啾今天買了不錯的香水組,明天送妳一瓶,要為我變得更美麗唷♥♥♥♥

  嗚哇……!這女人是認真的!

  這下我真的需要另一股力量來平衡現實的激盪了。眼鏡肥宅,你明天最好給我赴會。

  睡前最後一次堅忍自推!

  「明天要來唷!不然就死刑!」

  你不來的話,我的感情線很可能會被判死刑喔……



    §



  一月的台北只有冷一個字可以形容。傍晚的台北只有塞一個字可以形容。佇立於小火鍋店前面玩掌機的那個胖男孩,則是只有宅一個字可以形容。

  不知為何,他真的赴會了讓我覺得蠻開心的。這種溫暖的感覺害我好想……再欺負他一次呼呼呼!

  我順著人群悄悄地來到他旁邊,然後突然一把抱住肥滋滋的右臂!

  「北鼻!你真的來了耶!人家好開薰唷!」

  咻──欸欸被女生抱住不是應該很高興嗎!你幹嘛和路人一樣用看花痴的眼神看我啊!

  ……沒能讓肥宅心花怒放反而害他嚇到,我只好超沮喪地默默鬆開手。

  肥宅這時候才良心發現,趕緊收起掌機向我道歉。

  「對不起,剛剛以為是認錯人的……」

  「嗯哼,你還有被別人抱住叫北鼻過?」

  「呃,沒有……」

  「所以那天的事情你都沒放在心上囉?」

  「沒有……不是,我意思是……」

  呼呼呼你就努力表示你的清白吧,誰叫剛剛要放我一個人耍冷!

  等到肥宅好不容易用他自認為最完美的方式解開誤會,我立刻換上早已準備好的招牌笑臉,彷彿剛才不曾發生過什麼。

  「嗯──所以呢,你也是剛下班?還是從家裡過來的?」

  「呃,從家裡過來的。」

  「自宅警備員囉?」

  「嗯……本來有在超商打工,最近才辭職……」

  「不用急著補充,回答我的問題就好。再一次喔。所以現在是自宅警備員?」

  「……嗯嗯。」

  天──啊!這麼乖巧聽話,是在可愛什麼啦!要不是時有正妹路過好讓我別開目光,一直盯著肥宅會讓我更想欺負他呢!

  嗯?剛剛好像有心跳加速一下?

  不不不,現在別去想那些事情。應該說在大馬路上想這麼細膩的事情,還挺沒有安全感的。

  「你一個人住?還是跟家裡?」

  肥宅好像聽出我話中有話,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話中有話,雖然有想過話中有話但感情上卻又猶豫不決……算了就當成我話中有話好了。

  「我自己租屋……大概是從兩年前開始……」

  「咳咳!我剛剛說?」

  「啊……對、對不起……我是租屋的。」

  齁──唷!又乖又聽話又學得這麼快,我說你一個大塊頭也太可愛了啦!人家眼睛都快冒出愛心了……嗚!快點找正妹轉移注意力!正妹、正妹!

  我們開始隨人潮往車站方向移動時,動作有些僵硬的肥宅主動問道:

  「呃……妳也是租屋嗎?」

  我朝他點點頭。

  「我們都是無殼蝸牛族!」

  「是喔……那、那妳有在上班嗎?」

  咦……這兩個問題不就是剛剛我問他的嗎?現學現賣啊,這個肥宅真的是齁。

  「有喔,雖然是間小公司。」

  「嗯……」

  欸,句點了?怎麼不接著問我是做什麼的……就這樣句點?真的句點了?

  我偷偷瞄肥宅一眼,他趕緊轉移視線,好像盯著我看是多害羞的事情。呼。要不是旁邊一堆人,我早就故意跟他玩四目相交的遊戲了,就像梅姊透過眼神加熱我的臉蛋一樣……喔不!我幹嘛去想梅姊!不……不不不……午休時拿了香水禮物又被強吻的記憶,全部浮現出來了……三次元好可怕……豪可怕啊!

  ……我好想快點躲回被窩或電腦前。不是開玩笑,真的沒有那兩樣東西不行。

  踏進每天都被台北人塞到滿出來的車站裡,我對肥宅說:

  「等一下陪我回家,路上再買晚餐吧。」

  「嗯……呃,妳說,去妳家?」

  「嗯哼。」

  「我、我也要去妳家……嗎?」

  「你不想的話不勉強啦。」

  我說這種時候就別假了,你也想來吧。不管怎麼看都是天賜良機的說。

  「沒有啦……只是好奇……因為這個進展,好像有點快。呃,我是說,我們連彼此的名字都不知道吧……」

  「楊美琪。」

  「所以我覺得……呃……?」

  「不要急到結巴啦,想好要怎麼說再說出口。」

  肥宅好像挨罵似的,有點失落地點頭。走沒幾步,才鼓起勇氣說:

  「我叫──」

  他的名字很普通,唸出來卻有股很符合這個人的感覺。

  宅宅的,不擅交際的,聽話的,又有點可愛。

  讓人很想對著他呆呆的臉,說出那道名字。

  所以我──

  「那,以後就叫你肥宅吧。」

  「喔……蛤……?不會怪怪的喔……」

  「意見很多欸,肥宅。」

  「好、好啦……」

  ──才不要被看穿呢。

  「回答你前一個問題,進展不算太快啦。」

  「是這樣嗎……?」

  「你想嘛,本來我們就是室內派島民,要增加好感度的話,首先就要扣掉哩哩叩叩的外出行程。」

  「嗯……嗯……」

  「是可以從賴開始啦,但我覺得那樣感覺會完全不一樣,而且很做作。畢竟我今天找你出來,本來就是臨時起意。」

  「嗯……嗯……」

  「那吃飯呢?在外面也可以,不過相較之下,我會比較想窩在家裡。知道為什麼嗎?」

  「嗯……安全感?」

  「聰明耶!肥宅分多加十分!」

  咻──微笑著伸出食指的我又被這肥宅的慢半拍反應搞得好像在耍冷。真是一點默契也沒有耶。

  「總之綜合以上所述,我個人認為邀你到我家坐是很合理的發展啦……還是你覺得我們要假掰一點比較好?」

  「這個……這個嘛……」

  肥宅經過深思熟慮後的答案,究竟是同意還是屈服就不知道也不重要了。因為我們已經在買鍋貼、來到離我家只剩不到十分鐘路程的地方。

  這裡就不得不說……我實在太☆會☆掰☆惹☆啦!

  約他出來確實是想淡化一些來自梅姊的衝擊,但其實也是有想見他的心情在裡頭。當然這絕對構不成引宅入室的理由。

  可是……正如我對他所說的,我們都是室內派,是屬於需要安全感的宅宅。

  所以我一點也不想在無法完全放鬆的「這裡」,為了跑不適合宅宅的感情SOP浪費時間又消磨耐心。

  他看起來很乖、和我一起度過元旦的迷你島聚、又同樣是島民、我又……算是需要他吧……這些因素加起來,讓我一廂情願地認為他應該不至於對我做出什麼事。

  不如說,我好像比他還危險齁……畢竟我們相處的時候,主導權一直在我手上嘛。

  「晚餐ㄘ鍋貼!」

  耶!一日鍋貼廚!終生鍋貼廚!八方遊龍以我為榮!

  十五個鍋貼、酸辣湯、冰啤酒在電腦桌上一字排開,呼呼呼真的是齁,迫不及待想要吞食普累啦!

  拍完照發完鍋貼文準備大快朵頤的時候,我才和坐在旁邊板凳上的肥宅對上目光、想起這個在自動導航狀態下被我帶回家的胖男孩。

  他看起來好緊張喔,會不會是因為我整理得不夠乾淨啊?可是我該收的都收了、地也掃過了、還拖了兩次地,不知道在角落卡多久的內褲也清掉了……房間還香香的呢,照理說應該感覺很舒服才對。真奇怪……

  不管了,總之先開動囉──!

  儘管不排斥在店內用餐,但果然還是自己家最好呢!一邊逛八卦版、一邊發發廢文、一邊吃鍋貼、一邊配啤酒,這就是31‧6不含年終的小確幸啦!

  「噗噗WWW又有屁孩攻擊分隔島,天擇讚啦!……欸這張屍體圖不錯嚇,存起來下次釣魚……幹勒這種髮務部長還有人挺喔!長得一臉撕髮迫害……喔齁!是百合上車廚!F5、F5!抓完圖趕快去跟九歲幼女管管回報……啊啤酒沒了,嘖!應該買個一手。抓圖、抓圖……嚕嚕嚕……」

  匡啷一聲捏扁啤酒罐的同時,吃飯吃到整個很嗨的我再度和默默吃著鍋貼的肥宅對上眼。

  「啊……」

  我又忘了肥宅在我旁邊了……為什麼你要這麼不起眼!這樣我剛才的廚樣不就整個被看光光了嗎!

  「妳……妳跟平常不太一樣……呵呵。」

  唉……是不是灌了啤酒的關係啊,又覺得形象怎樣都不重要了……

  我向肥宅招手,叫他把板凳和小桌子抓來旁邊,用著五秒後一定會自我質疑的坦然揪他一起逛島。

  「媽媽廚出現了!真難得耶最近都沒看到,害我少抓好多圖喔。」

  「其……其實我不做媽媽廚很久了……」

  「是喔?那還真是遺憾……欸……沙小!」

  我一臉驚恐地轉頭看向肥宅,肥宅也被我突然的粗口嚇到,我倆之間應該有股廚廚相惜情不自禁的氛圍,只不過現在我腦裡充斥著幹糟了我努力裝出的乖乖牌形象不斷出現裂痕了啊啊啊!

  「不、不過妳也有貼獵奇圖喔……我覺得那有點超過……」

  不──!形象!還有對形象的執著!你們兩個東西為什麼要纏著我不放!

  明明剛才還想說形象都不重要,現在卻好像在玩羞恥普累似的是怎樣啦!

  我們倆就像在比誰的臉比較紅一樣,嗚嗚嗚。

  「偶、偶爾啦……獵奇圖什麼的……」

  講話也跟著結、結、結巴了是怎麼回事……

  「嗯……盡量少貼吧。像如果在吃飯,看了還蠻反胃的……」

  「是……是的……」

  這樣不行……繼續上島會讓我原形畢露,還是來看嗶踢踢好了。

  「蛤?北上二十天的那個女生找到了喔?早就老江湖了吧,嘖嘖!」

  「呵……呵呵……老大,這藥有效耶……」

  咻──氣氛尷尬了一下下,真的只有一下下,但是因為我盯著他那一下下實在太明顯了所以他一定覺得冷場了吧……我趕緊拍他肩膀:

  「你腦筋動得很快嘛!這種梗馬上就接起來了!」

  「呵呵……老大梗嘛。」

  至於剛剛為什麼會盯他一下下呢?那是因為他的笑聲配那句話實在太搭了……搭到根本就是猥瑣的不良癡漢啊啊啊!

  我繼續咬著鍋貼點其它新聞,肥宅那份已經吃光光,正在吸著濃濃白白、黏黏稠稠的豆漿。

  「喔!女邀男進住屋處談心事慘遭性侵……這種蠢事怎麼天天都有得報啊!對不對……」

  交會的視線令我想到口中的蠢事好像套用在現況時,肥宅急紅了臉揮手澄清:

  「我不、不會、不會亂來的!真的、真的啦!」

  「呃……嗯,我知道啦,你冷靜一點……」

  其實我是在擔心一瞬間湧現「這個可以有!」這股糟糕想法的自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