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長篇】我的肥宅男友(7) (18禁)




  第七話:女人救世劍!




  筱瑩陰蒂至尿道口的甜美曲線,一筆筆在我腦海中描繪出來,透明的墨水隨指腹輕刷次數逐漸增多,為悶熱昏暗的畫布添增過多的誘惑。

  微刺的毛根使薄肌呈現偏差的成熟美,猶如我在她指間顫動的秘毛,一種未加修飾的羞恥,由兩對指間染起微濕。

  深夜低溫吸收了時深時淺的呼吸,吹撫在崖壁上溫吞擺動的草皮。浪潮般拍打上岸的激情,名為淫蜜。

  我們在彼此含著淫泉的入口,一快一慢地繞池聞聲,最終一指陷沒、一指上抬。

  筱瑩的陰道狹窄多汁,彷彿深不見底,吞沒了整根手指。而她溫柔地搔著我陰蒂頭與包皮間的縫隙,就像在尋求相同的感觸。最終她仍尋不著,莫可奈何的遺憾一瞬間蛻變成新生的衝動,牽引著她爬到我身上。

  我的手隨她擺動,中指仍在她不斷扭動之下滑了出來。她趴坐在我腹部上,捧起沾染她私處氣味的手,輕柔吸吮。

  茶色燈光將她吮指的模樣暗化成迷人的妖魅,寂靜之中,刻意放輕的呼吸聲帶出了細微的吸吮與舔弄。

  身體有股熾熱正陰晴不定地游移,捕捉不到那股感覺的我,像是著了魔似的盯著她。木偶般緩慢動起的雙手,小心翼翼地脫去我倆的上衣。

  筱瑩豐滿的乳房背光呈現微垂之美,香水與酒氣混合成虛假的乳味,悠然俘虜我的嗅覺。

  她鬆開手指,屁股向後挪移、靜悄悄地伏向我身。那對濕潤的美唇挾著美麗勾起的舌尖,降臨於我赤裸的乳丘。

  我抱住筱瑩的裸背,任憑她落下親吻。濕唇一觸及乳尖,旋即將乳頭連著乳暈吸進嘴內。

  我能感覺到──我的肉在她嘴裡被翻動著、舔舐著,跟著靈魂也受到了挑逗。反覆幾遍,身心都沒入筱瑩掌控之中。

  「楊美親,妳奶頭好黑喔……」

  「少囉嗦……啊……」

  想起來了。

  青澀年華的少女肉體,用一種顏色來形容,就是粉紅色。

  當年裸露給筱瑩看的這對乳尖,確實是快要消逝的粉嫩色彩。而筱瑩的顏色,從我初見以來就是大人那股性感的茶褐色。

  筱瑩動作放得好輕好慢,像寶寶般吸著我沒有奶水的奶頭,誘導我撫摸她同樣的部位。

  帶著微小顆粒的細嫩觸感,將她寬厚的乳暈描繪開來。乳頭相較於我要大上一些,軟軟的,挺立著。即使看不見,立體的觸感於指間成形,彷彿近在眼前。

  我想吸。

  像她吸我那樣,賴在她胸口前,任性地吸著她的奶頭。

  我輕捏她碩大的乳尖,一片淫聲後輕訴:

  「換我。」

  筱瑩啵地一聲鬆開我左乳,舌頭觸著乳頭說:

  「以前我就想過,要像這樣親妳的小胸部。」

  我也是。

  想碰觸妳那和我不太一樣、很有成熟韻味的乳頭,即使妳說妳不喜歡自己的樣子。

  以前,筱瑩討厭她寬而厚的乳暈,讓我看十秒就自己嫌上五句,我卻很想親她自以為不討喜的乳暈。然而,若是我說她的乳暈或乳頭很美,又會惹她生氣,她會以為我在安慰她。所以儘管我們好幾次躲起來看彼此的裸體,始終沒有一次能讓我碰上她美麗的乳暈。

  至於現在,她已經能坦然捧著比當初更壯觀的雙乳、將她凸起的乳暈送到我面前,靜看我伸舌輕舔……慎重地塗上我的氣味。

  「楊美親……啊……啊……」

  筱瑩的叫聲,虛假卻很甜。明明愛撫她的胸部時一點變化都沒有,現在只是輕舔就發出極欲討好我的嬌聲,如此淺顯易懂的動機,實在惹人愛憐。

  而我呢……就這麼吮著她柔軟的奶子,與她一同撫弄對方的陰蒂。

  好舒服。

  想一直持續下去。

  摸到累了就睡、睡醒了繼續取悅彼此。

  可是啊……無論有沒有高潮,該結束的還是會結束。

  因為,甜蜜了,也痛了。

  「楊美親,夠了。」

  筱瑩停了下來,摸向我激情依舊的手,像在哀求般捏痛了我。她吸著鼻子,擠出懦弱的哭腔:

  「這樣就好……」

  不要動情。

  她說。

  「朋友就好。」

  ……痛了。

  好痛。

  好痛啊。

  明明已經能以最好的朋友來看待妳了,卻在彷彿舊日的延續中,寄存一絲繼續與妳走下去的慾望……而那分心情,橫越記憶之牆回歸此刻,又被成熟的自我淡然以待。就好像,真的只是個錯誤一樣。

  知道了,自己曾經是愛著女生的妳,曾經有跟妳在一起的可能。

  曾經一切,一切曾經。

  彆扭起來,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最終,我們倆哭成一團,卻連個咒罵的對象都尋不著,只好淅瀝嘩啦地哭給對方看。

  筱瑩的淚水讓她的乳頭嚐起來,鹹鹹的,別有一番風味。

  哭累了,她幾乎整個人癱軟在我身上,有氣無力地說道:

  「哪有人像妳哭到全身冒汗的……黏死了。」

  給她這麼一壓無法繼續逗她還真可惜,但其實我也口乾舌燥了。

  「啊我就易汗齁……」

  「妳就是這樣,腋下跟跨下才有味道啦。」

  「誰叫妳聞啊……」

  「看妳陰毛那麼長,腋毛一定也沒修齁?」

  「夏天再修就好了吧。」

  「這樣會有味道啦……其實也還不錯聞就是了。」

  「妳喜歡這種味道喔,變態欸……」

  「彼此彼此啦,腋毛女。」

  筱瑩摸向我的腋窩,摸了會兒叫我抬起手讓她看個仔細。有點害羞的情緒,在她一鼻子貼上來時整個爆發。

  「妳幹嘛……別聞啦!」

  「果然……就算有味道,還是跟阿隆的不一樣。」

  「啥意思?」

  「就是體味吧……同樣有味道的腋窩,體味不同就差很多。」

  「喔……欸我叫妳別聞!」

  「很不乾脆耶妳,真的是齁……嘶……」

  給她又聞又舔的,害我也在意起她的腋窩了。不過我的想法完──全傳不到自個兒嗅起勁來的筱瑩腦袋中,她已經從腋下嗅到脖子、再從脖子嗅到我左耳去了。我輕摸她淌汗的乳房說:

  「妳這樣不怕被我說變態嗎……」

  筱瑩一派慵懶地回答:

  「這樣叫變態,那電腦裡收藏觸手強姦色圖的楊美親怎麼辦?」

  「……妳不懂啦,那個叫實用。」

  「我倒是覺得那比A片還反感。」

  「是、是。」

  筱瑩朝下方轉移陣地,照樣用我私密部位滿足她的怪癖。肚臍、陰毛、陰道口、尿道口都被她徹底聞過一遍,這過程再度挑起我的性慾。筱瑩趴在我大腿間,乖馴地嗅著被她呵護過的陰蒂。聞完,她像在滑壘般整個身體溜了上來,抓我的手要我揉她奶,吐出甜甜的聲音撒嬌道:

  「沖個澡然後一起睡吧?」

  「也好。」

  說是這麼說,我們仍然膩了好一會兒,才依依不捨地下床。即便下了床,筱瑩也繼續勾引我,我的手指幾度給她帶進蜜穴內,在那之後則一同分享她的蜜水滋味。

  我們裸著發汗的身體笑嘻嘻地鬧到浴室前,我才忽然想起肥宅應該在裡面……這時筱瑩已經握住門把,並且直接打了開來。

  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白花花的浴室。除此之外沒有任何人。

  「洗澡、洗澡!」

  筱瑩挽著我的手踏入浴室,我狐疑地轉頭一看……結果在客廳方向看見了肥宅,他還對我比了個YA。呼,算他反應夠快,還好沒給筱瑩撞見他。不過這麼一來,我們的裸體都被他看到了齁……事後再加倍處罰他!

  「欸楊美親,我下個月就要結婚,所以來幫我洗頭吧。」

  「妳結婚關洗頭屁事啊……」

  「來嘛,可以從人家頭頂欣賞美乳耶!」

  「……是是是。」

  這麼說……下個月她就要跟隆哥結婚了。

  像今天這樣稍微越線的親密行為,不會再有下次了吧。思及至此,心情不由得沮喪……

  「對了,妳要來當伴娘喔,我們可以趁出場前偷偷玩一下!穿婚紗跟伴娘偷情,這種事情人生一定要做一次啦!」

  ……沮喪個頭啊!這婆娘還給我繼續預謀啊!

  「妳齁……隆哥知道會掐死我的。」

  「安啦!我撒一下嬌他就OK了。呀!好期待妳穿裸肩伴娘服喔!想看妳努力遮住腋毛的樣子!」

  「變態小姐請放心,要是真得裸肩,我一定會除毛的。」

  「咦──!不要!我喜歡腋毛親啦!」

  「嘿沙小……」

  「腋毛加楊美親啊,簡稱腋毛親!」

  「親妳個頭啦!」

  姑且不論伴娘部分,既然筱瑩都這麼說了,腋毛就……繼續留著吧。啊……不、不過!才不是為了她留呢!只是覺得這樣比較自然啦!

  沒錯!

  我才沒有想為了這婆娘留毛咧!

  「欸楊美親,妳轉過去一下。」

  「又怎樣?」

  反正大概是要對我屁股不利吧。我照她的話轉個半圈、屁股面對她,果不其然,她立刻扳開我的屁股肉,還把鼻子湊上來……欸幹!這不對吧!聞那邊是哪招!

  「嘶……啊,妳幹嘛跑掉!」

  我擋住屁股對一臉陶醉的筱瑩急著說:

  「是我要問妳幹嘛聞那邊吧!」

  筱瑩挺起胸膛,理直氣壯地說道:

  「有什麼關係嘛,我們是麻吉耶!而且告訴妳,妳沒擦乾淨喔害我聞到臭臭的味道!」

  「住、住嘴啦!」

  啊啊!肥宅在外面啊啊啊!剛剛那個腋毛親也就算了,妳這婆娘別說屁股的事情啦!

  「不過跟我想的一樣耶,就是肛毛……嗚!」

  遮住、遮住!豈能讓妳這婆娘繼續散佈消息!

  「妳別再亂說話了,快洗澡、洗澡!」

  「嗚嘎……嗚!齁、齁唷!別弄亂我頭髮啦!」

  這是妳擅自爆料的代價!哼哼!

  「不想被弄亂就給我聽話!知道沒!」

  「好、好啦……!嗚……妳超壞!超壞的!難怪奶頭這麼黑!」

  「就叫妳住嘴啦!」

  不行了……一定被聽光光了……肥宅還沒看過的兩個部位,都被這婆娘爆料光了啊啊啊啊!

  唉……總而言之,還是快點洗洗睡吧……

  「楊美親超──壞!」

  「給我閉嘴!小心我捏妳奶頭喔!」

  「妳超──色!」

  「擅自聞人家肛門的女人沒資格說啦!」

  向我撒嬌的筱瑩有夠可愛……只是我的形象……形象……我在臭肥宅心中的形象都要毀了啊啊啊……



    §



  舒舒服服地睡了飽滿的一覺、神清氣爽地迎接早晨,準備下床的時候……卻發現鬧鐘指針停在不該停的位置。

  一點半。

  也就是說,我,遲到五個小時……而且公司都沒來電。我趕緊撥給主任,做好被痛罵一頓的覺悟。嘟嚕嚕嚕……一接通正要迸出道歉時,主任搶先開口道:

  「美琪啊,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不要勉強喔,今天就辦病假吧。」

  ……欸,怎麼不是開口就噴我,以前不是都噴到我無地自容嗎……

  「那個,主任……」

  「好好養足身子,明天再來上班,這樣好不好啊?」

  「呃……是的……」

  「那麼多保重身體啊,美琪。」

  「好,謝謝您……」

  電話掛斷,我彷彿能在身上看見阿梅姊的光環,頓時有股爽快感。這股感覺尚未徹底發酵,就遭到柔軟滑順的肌膚觸感所驅趕。

  筱瑩爬到我腿上,發出兩道乾乾的呻吟,乳房從被窩中探出來。我摸向她凸起的乳暈,戳呀戳的,把她逗笑了反捏回來。

  「楊美親,妳腿開開。」

  「幹嘛,昨天洗澡不是看過了。」

  說是這麼說,我還是乖乖地向她打開腿。筱瑩整個身子縮到我雙腿之間,臉湊上前來,近距離盯著我私處說:

  「妳這邊真的很性感耶!」

  我摸了摸她的頭髮,聽她用鼻尖搔著陰部的細微聲響。

  「妳是因為陰毛吧……啊妳這麼喜歡毛,幹嘛不自己留?」

  「阿隆不喜歡啊,所以妳沒看我全部都剃掉了。」

  筱瑩舔了下乾涸的陰道口,舌頭貼著肉往上挪動,直到陰蒂上方才收起,弄得我有點癢。

  「他也不喜歡我的乳頭,說是感覺有點那個……」

  「很美啊,還會色色地凸起來,根本就是引誘我吸妳!」

  「還有剃毛的痕跡,他也不喜歡,每次都叫我找外面除毛的……」

  「刺刺的摸起來很舒服啊,而且也很性感!」

  「齁……不管他嫌哪裡,妳都會稱讚回去齁!」

  她咯咯笑著跨坐到我腰上,抬起雙臂整理頭髮,那塊白淨的腋窩已經開始長出細微毛根。

  不是奉承、也不是安慰,我打從心底認為,筱瑩的身體很美。縱使這並非她所希望的姿態,依然美得令人心醉。

  穿回上衣、懶懶散散地梳洗完,我們人手一罐啤酒,並肩坐在客廳沙發上發呆。

  「啊妳家是沒水是不是……」

  「只是懶得燒水啦……」

  筱瑩發著牢騷打開啤酒,我看著她面有難色地喝著,抓起菸盒與打火機。筱瑩突然拍我的手背,搶走正要點燃的香菸,皺眉說:

  「壞習慣還沒改齁!」

  「偶爾才會抽啦……」

  「不要,我討厭菸味,還有臭豆腐。」

  「好啦我不抽也不吃。」

  「還有皮蛋。」

  「那個也不吃,不過可以塞妳屁屁。」

  「聽起好像不錯耶……欸,下次我們來玩玩看吧?」

  「當真個屁啊我是說笑的……」

  「不管!下次來試試看吧!我想想喔,還可以用香蕉、茄子、小黃瓜……用過的就炒來吃掉吧。」

  「……妳這居家變態!」

  筱瑩下午要回家整理一番,她從訂婚後就決定辭職做個家庭主婦,家裡大小事一概由她包辦。她婉拒了我想跟去的提議,因為繼續膩在一起,一定會嚴重打亂她的整頓計畫。我們沒吃午餐就分開了,理由也是要拉回到好友的距離,但在我聽來還挺牽強就是了。就連要送她下樓也給我推托……說不過她,我只好站在陽台目送她騎車離開。

  筱瑩就這樣回去了。

  我對她的感覺也……慢慢調適過來了。

  不過,總覺得忘掉了什麼……會是什麼呢?

  「美琪……」

  ……對了!是肥宅!

  「我……可以……睡了嗎……」

  嗚哇你怎這麼狼狽!而且你剛剛躲在哪啊……算了總之快安頓一下。

  我趕緊帶肥宅進房,催他上床給他蓋好被子,他仍露出又困又凍的表情。齁!幹嘛害我心疼啊!

  「呼……還是好冷……呼……」

  嗚嗚……你夠囉!又害我心更疼囉!

  「好冷好冷……呼……」

  「……好啦!你過去一點!」

  「呼……?」

  肥宅被我趕到讓出三分之一的位子,我彆扭地瞪了他一眼,然後鑽進被窩內。我從氣味混雜的被窩中探出頭,對肥宅聲明:

  「先說好,我只幫你暖被窩,不許對我亂來。」

  剛才還一臉快要凍死的肥宅馬上笑了出來。

  「妳真的跟她說的一樣……很溫……溫柔……」

  「廢話!我超溫柔!」

  哼哼,不然怎麼會好心到幫你暖被窩呢!

  ……蛋欸,是誰跟他說我很溫柔的?照理說,我們的人際圈應該沒有交集才對,他不可能從別處打探到我的消息吧?

  不。

  不對。

  有一個人。

  筱瑩……!

  「你!欸別睡著!給我醒醒!」

  我啪啪地賞了安然闔眼的肥宅兩巴掌,心急如焚地問他:

  「是誰跟你說我溫柔的?是不是昨晚過夜的那個人?」

  「蛤……喔……對啊……」

  「你們認識嗎?不認識吧?她怎麼告訴你?什麼時候告訴你?」

  「妳冷靜……是……是昨天……」

  難敵睡意、更不敵我連番逼問的肥宅,畏畏縮縮地一五一十招了。

  原來昨晚他們幾乎是同時到我家的,筱瑩從一樓看到我把肥宅帶進屋,就猜他跟我關係匪淺。所以她進屋時假裝醉得很厲害,似乎想藉機亂闖看肥宅藏在哪。不過她的鬼點子還沒實現,就被我抓進房裡。後來我們事完澡畢、我倒頭大睡以後,筱瑩有偷偷爬起來,找出肥宅跟他聊一些我的事情。所以基本上,筱瑩在浴室那時的確是故意爆料給肥宅聽,另外還擅作主張把我託付給肥宅……欸等等這不對吧!我跟他哪是這種關係啊!

  「什、什、什麼託付啊!她根本誤會了吧!」

  「哈……哈哈……那樣也不錯啊……」

  「什……!」

  齁唷!莫名其妙臉紅了啦!才不是害羞啦!才不是覺得有點不錯啦!再說要託付也是託我照顧他吧!

  「美琪……」

  不要這時候叫人家名字啦!會有點心癢啦!

  「妳可以讓我……抱……抱一下嗎……」

  這一定是啪啪啪的前兆吧!一定是吧!齁!你這個幼幼任豚廚!

  「不……不行的話也……沒關係啦……」

  「……齁!好啦!」

  我一定是太善良了,一定是這樣!不然怎麼會在這種情況下乖乖背對肥宅,還往他那邊靠……說到底我幹嘛要給他抱啊!根本不合常理不是嗎!啊……可是也來不及了,我一往他那邊靠,他就順勢摟住我的腰……

  嗚……

  算了啦……

  就當做完美達成任務的附加獎勵吧……

  「美琪……跟我……」

  怦怦怦怦跳得好快的心跳,從肥宅身上傳到我這邊,害我也跟著心跳加速。

  跟你?跟你什麼呢?後面接著的那句話,一定是我們心中所想的同一件事吧。齁……都是筱瑩啦!說什麼託付,那不就是在湊合我們嗎……

  「跟你怎樣?」

  我好緊張地問他,不光是背給他貼熱,臉頰都紅了起來。可是肥宅沒有繼續說下去。我只好厚著臉皮再問一次:

  「我說,你要我跟你怎樣?」

  還是沒有回答。

  現在是怎樣,要玩欲擒故縱是不是?蛤?都抱到我了還故意不說話齁?故意要讓我緊張期待齁!齁齁齁!

  緊張不安片刻過後,肥宅終於開口了。

  「美琪……」

  他疲憊的聲音沒有特別之處,卻令我焦躁的心情頓時獲得舒緩。

  「跟我交往好嗎……」

  溫柔抱住我的男人如是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