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長篇】我的肥宅男友(8) (18禁)




  第八話:妳這個小傲嬌!




  我沒有立刻答覆肥宅的告白。而是希望他能先達成經濟自主的條件,然後再來談交往。

  聽起來現實到一點也不夢幻嗎?那是因為感情本來就是現實產物。麵包與愛情,從來只是不愁吃穿的笨蛋坐在大客廳的高級沙發上用充滿韓劇氛圍的大屁股想出來的廢言論。

  沒有錢就什麼也做不了,是這個社會的鐵則。

  所以,交往什麼的,得等肥宅脫離自宅警備員才行呢……

  「我知道了……我會加油的。」

  肥宅睡前許下的承諾,讓我們之間的現實感浮現一絲絲浪漫的氣氛。要說是哪兒浪漫呢……就是讓我願意乖乖地給他抱著,直到他鼾聲大作到不避難會死翹翹為止。

  話說回來,當時他都沒有勃起耶?果然是因為太想睡了吧。害我少一次逗他的機會,下次要加倍奉還啦!

  當晚我們就在附近的牛肉麵店開會,討論該怎麼幫他升級職業。

  肥宅是化工出身,但是對本科系一點也不熱衷,屬於低空飛過畢業門檻類型。曾在超商打工,最後因為不習慣長期與不特定多數人溝通、不太能承受超商工作量,一個月就走人。從那之後到現在,則是一直擔任自宅警備員……

  「不想跟人接觸、又不需要專業的工作……生產線怎麼樣?」

  把眼鏡放到桌上、低頭吃麵的肥宅聞言,給了我一個大叉叉。

  「可、可以的話,想要在家工作的類型……」

  還給我開條件。

  我吸了口未來半年內都會懊惱幹嘛要點這個的榨菜肉絲麵,邊嚼邊問他:

  「你有沒有自己上網查啊?像是程式、網頁外包之類的。」

  「呼、嗦──!」

  「別只顧著吃,回答我啦。」

  「啊……有、有啊,只是……」

  「只是?」

  「呃……嗯……總之……不太適合我……」

  看來SOHO也不行。這樣還打算在家工作的話,就剩下……

  「你會寫文、畫圖或平面設計嗎?」

  「喔……這個喔……曾經有打算學……」

  「所以就是不會啊……」

  「嗯……」

  真是夠了。這種條件根本無法在家工作嘛,不如說連可以選擇的工作都很少。連那些「被挑剩的工作」都不想接的話,根本就是作繭自縛。就算再怎麼宅,至少也要有能力活下去啊……

  總而言之,還是得回歸外出工作這一點。無論打工也好、做生產線也好,都要想辦法推他出門才行。到時要是說不聽的話,就狠狠抽他的肥屁股一記鞭子吧。

  我把這股想法收進心裡,打算等下次開會時再搬出來。

  吃完麵、作戰會議暫告一段落,我送他到捷運站,途中滿腦子都是在想如何說服他,弄得他誤以為我在生氣。我抱住他的手臂笑嘻嘻地撒個嬌,肥宅的誤會就這麼簡單地瓦解了。列車進站前,我再三叮囑他:

  「回家後別只顧著玩,也要上網找工作喔。」

  「好……」

  「不可以只是嘴上說說喔,真的要找喔!」

  「我……我會啦……」

  「嗯!有乖有獎勵,記得喔!」

  「好的……」

  肥宅離去的身影,感覺又變得不一樣了。說不上來是好是壞,像是一種風雨前的寧靜感,往後究竟會朝哪個方向發展,推了他一把的我已決定和他一同承擔。



    §



  梅姊回國了!

  從主任那聽到這則消息,埋首於工作中的我感到一陣欣喜,稍後又被有點少女情懷的腦袋補上一刀。

  「梅姊今天會來公司嗎?」

  我喜孜孜地問主任。話剛說出口,才意識到我幹嘛這麼期待梅姊……一定是因為工作太枯燥的關係啦!沒有人抓我一起抽菸偷個閒的關係啦!才不是在期待辦公室百合普累呢!

  主任推了下眼鏡說大概下午四、五點會到公司處理事情,我點點頭,一邊否認心中的期待感,一邊偷偷期待梅姊的歸來。

  其實一個人跑陽台真的很無聊。最初還是有放鬆效果的,然而當梅姊開始抓我陪她抽菸,就覺得到了那裡身旁還得有人才行。

  忙到下班時間,主任也知道我要等梅姊,沒說什麼就放我在辦公室內等待。以前要不是加班,晚留都會被他唸一頓,這前後落差也真大。

  我抓著手機、包包和沖泡式咖啡去到陽台,給梅姊發一則問候信,正打算悠哉地等她的時候,一下子就收到回信。

  「我快到公司,妳先到我辦公室前等一下!愛妳

  好久不見的愛心圖案,洋溢著令人害羞的溫暖。

  等等見到梅姊要說什麼好呢?不管什麼都好,都說出來吧。

  最重要的是,我已經準備好要站在梅姊的小三這個立場,做出向前或向後踏出第一步的決定。

  我的答案是……

  「美琪!我回來囉!」

  答案是……

  「歡迎回來,總經理。」

  我全都說了。

  對本欲向我分享出差心得的梅姊,說出了我和肥宅、筱瑩發生的事情。經過這段時間,我決定將我對肥宅保留的態度,一併套用在梅姊對我的用情上。這麼做或許很不自量力吧,但是我心裡已經把梅姊拿來與肥宅放在一塊考慮,在我正式答覆肥宅以前,希望梅姊也能退回到起跑線上。

  如此自私的心情,就算被梅姊討厭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當初我根本沒有拒絕當梅姊的小三,現在卻反悔了。

  然而……

  「什麼嘛,原來是這種事情啊。」

  梅姊卻用體貼的笑容溫暖了我因自責而冷漠的內心。

  「嗯,好喔!美琪再好好考慮,盡量做出不會讓妳自己後悔太多的選擇。」

  「梅姊……」

  明明長大了,卻還是被這種「大人的溫柔」哄到感動想哭的我,眼眶不自主地漾起微熱。我握住梅姊的手,正要對她表達感謝之意,卻被她一把抱進懷裡。

  「那麼今天就要雙重慶祝囉!慶祝小梅回國和美琪長大!」

  ……梅姊沒有生氣嗎?再說這比筱瑩那對巨乳還寬闊的觸感是怎樣……!

  「梅、梅姊……!」

  我一臉驚慌地看向梅姊,怎知她反而抱得更緊!我的臉要被吸進乳溝裡了!要被吸進去了啊啊啊!

  「以前那個總是埋首於工作的小女生,也到了為情所苦的年紀呀。啊啊!感情果然能滋潤女人呢!」

  梅姊抱得太緊了我根本掙脫不開也回不了話,嘴唇甚至被迫貼在她胸口上……話說這真的是中年女性的皮膚嗎?光滑水嫩到簡直比小女生還年輕了吧!

  「啊嗯!事不宜遲,先進去再說吧!」

  噗呼──從充滿香水味的乳溝獲釋瞬間,我有點陶醉的臉蛋紅通通地給梅姊笑了笑,就被她帶進辦公室。

  燈一亮,映入眼簾的是……!

  「蛤……怎跟樓下辦公室格局一樣……」

  總經理辦公室,竟然和我的工作環境相去不遠……甚至更簡陋!不對吧!這絕對是錯覺吧!電視上的總經理不是都那種翹著腿、抽著雪茄的油光滿面王八蛋嗎!不是辦公室動輒幾個億的奢侈嗎!為什麼會是一片寒酸的灰白牆搭整排同色系文件櫃、幾張光看就不想坐的廉價沙發、堆著無皮文件的簡易辦公桌啊!

  在慘灰色房間中央抬起雙手「嘩──」地轉了一圈的梅姊,用著高兩度的聲音對我說:

  「歡迎來到小梅的城堡!」

  「不,這怎麼看都像監獄吧!」

  ……靠杯一不小心就吐槽了,都是扯到爆的落差害的啦!我趕緊向梅姊道歉,不過她一臉就是完全沒放在心上的開朗。

  「那美琪要當楚楚可憐的女囚犯呢?還是拿著皮鞭與蠟燭的虐待狂典獄長?」

  「開朗過頭啦妳!」

  話說美人典獄長和女囚犯這種題材,好像比較偏三次元齁……小時候在三阿姨家偷看的錄影帶就是這款。感覺梅姊不管扮哪個都很適合,還會自動產生爆乳前綴。

  「對了,這趟有準備美琪的禮物喔!」

  「禮物……!」

  我這種不合格的前小三竟然還能收到梅姊的禮物……天啊!泡菜國的話,會不會是衣服呢?外套?大衣?靴子?化妝品?看到梅姊轉過身去翻找大紙袋的動作,胸口就不斷蹦出期待的喜悅。啊,既然原本是要送給小三,會不會是項鍊之類的……齁!這樣想好對不起梅姊跟肥宅,可是我總覺得現在的我超容易被貴重品收買的說!反正期待收禮的心情就是這樣嘛!

  「來,給妳!」

  「謝謝梅……啊咧?」

  梅姊笑吟吟地遞給我的禮物,不管怎麼看都像是罐頭……而且上頭一個泡菜字都沒有啊!

  「梅……梅姊……這個是……」

  「聽說是很好吃的北海道熊咖哩唷!」

  「北海道……?

  「上面寫的唷!」

  呃,上面確實是寫著熊咖哩,圖案也是簡潔有力的棕熊配一盤咖哩,問題是……這跟韓國有什麼關係啊!我說北海道是日本吧!中間可是隔了日本海啊!日本海!

  ……不行,罐頭上的圖案實在太清楚寫實,完全無法從任何一個角度去否定手中的熊咖哩。這種感覺就像明明看起來是破圖,卻又不是遊戲引擎BUG而是真的入手不知所謂的道具一樣……

  我只好用脫力的精神極力壓抑住又慌又失望的情緒,乾笑著向梅姊答謝。梅姊包容我乾乾的笑意,輕拍一下掌心說:

  「既然它都寫很好吃,乾脆現在打開吧!」

  這又是哪招,送罐頭還叫人家現開……算了我已經沒力吐槽,就聽從行事風格太過感性的梅姊命令吧……

  「來,開罐器!」

  還自備開罐器根本存心耍我嘛……我帶著開罐器和罐頭到辦公桌旁,稍微費點力氣將之撬開。現在只希望這玩意不要太難聞……出乎意料的是竟然只有淡淡的香味?而且不是調味料或肉乾的味道,是花香……所以是花咖哩嗎?那又是沙小?話說回來這罐頭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重,裡頭到底是不是咖哩啊?仔細一看,罐頭裡裝的其實是一層層將內部塞滿滿的多彩布料,最底下似乎藏著什麼……嘿!給我滾出來!

  噹噹──!戒指粗乃丸!

  ……欸幹!是戒指……!看起來昂貴到只會出現在電影裡的戒指!鑽戒嗎?鑽戒吧!而且還不是一克拉兩克拉那種網購就能買到的尺寸,這很明顯就是六位數……還是七位數的東西啊!是稀有寶物!紫裝!掉落率不到一趴那種啊啊啊!

  「喜歡嗎?」

  梅姊溫柔的聲音稍微將我拉回現實裡,稍後又放開我任我飄回一團參有喜悅的混亂之中。

  所以現在是,嗯,現在是怎樣,求婚?不不,早說過原本就是當小三。所以是禮物?單純送給小三的禮物?送這種神裝好嗎?對了該不會其實是山寨貨……

  「來,血統證明!」

  梅姊及時拿出一張疑似證書的東東,上面寫的不是中英日韓四國文字,我除了傻愣住以外根本連裝懂都裝不出來……梅姊見我整個人呆住,頑皮地晃動證書後收回口袋。即使如此我……仍……然……傻……在……原……地……梅姊對我呆滯的反應樂此不疲,還在一旁含情脈脈地盯著我。

  片刻之後,我才從空白與混亂交織的思緒中跳脫出來,咬緊牙關承受住手中有枚鑽戒的事實。

  「梅姊……」

  「嗯?」

  「這枚鑽戒……」

  「給妳的禮物唷!」

  「會不會很貴……」

  「不要問,妳會怕!」

  果然是紫裝……貨真價實的紫裝!

  我現在完──全無法坦率地表露心情,雖然有想過可能會收到高價禮物,那也是想到幾千塊幾萬塊去啊!正常人壓根不會考慮到六位數起跳的東西吧!而且還是送給疑似有把到卻沒吃到的對象,怎麼想都不划算吧!難道說這又是一個啪啪啪的前兆……所以梅姊在攻略我嗎?我又被攻略了嗎?還是用這種正式到跳脫常識的方法?啊啊啊啊我現在超開心又超驚恐所以加加減減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啦(つд⊂)總不能開心地從梅姊身旁逃開吧再說我也不想逃啊雖然很驚恐但我才不會做出那種事呢……這時梅姊繞到我身後,輕輕抱住我的腰對我咬耳朵:

  「美琪,我愛妳!」

  Σ(゚д゚)

  「戴上去,成為我的人吧!」

  「我……我不是才說起跑線……」

  梅姊笑笑地沒有說下去,只是用她那似乎變得不太一樣的溫柔,繼續抱著我。

  或許是因為她知道了,起跑線從來不是公平的。

  梅姊在客觀條件上,除了和我同樣是女生以外,完全不是肥宅能比的。她的弱點說穿了也只有不能讓我做正宮而已。不管是以擇偶還是投資條件來看,都沒有理由棄梅姊而選肥宅。

  肥宅唯一的優勢不在於性別,是因為我們相處的氛圍。

  和梅姊,是順從大於支配。

  和肥宅,是支配大於順從。

  其實我兩者都能接受、都很喜歡,不過硬要從中挑一個的話,我偏向寵愛後者。

  明知這點還要求梅姊退回起跑線的我,打從一開始就偏心了。

  我……真卑鄙。

  「唉……這樣會不會太卑鄙了?」

  對啊,太卑鄙了……

  「一開始就用鑽戒賄賂美琪,對那個男生很不公平的樣子呢……」

  就是說啊……欸?

  「可是阿潔跟小欣都有了,也想給美琪漂亮的東西說……」

  原來梅姊說的卑鄙不是指我……登時有股鬆了口氣的感覺。我對抱住我的梅姊悄聲說:

  「我們都是卑鄙的女人呢。」

  梅姊淡笑著抓起我雙手,打量一番後只留右手,再打量一番留下食指。然後她取過那枚鑽戒,慢慢地,柔柔地,套在我的手指上。指環降至第二處關節時變得有點難降,梅姊一改方才的輕柔,強而有力地把戒指往下壓緊。

  「嗚……!」

  手指傳來的輕微不適,蘊含著更多無法單純視之的情緒,那是梅姊的別有用心。

  「梅姊……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嗯?妳說。」

  美麗的鑽石閃耀著凌駕於情與慾的光芒,是一種再怎麼用心也無法達到的──純粹的美。

  「我到底是哪裡吸引梅姊呢?還讓妳買這麼貴重的東西……」

  「原來妳想知道這種事情啊。」

  「不方便嗎?」

  梅姊搖搖頭,握起我的右掌、和我一起看著那枚戒指,接著悄悄地說了:

  「對妳一見鍾情唷。」

  梅姊告訴我,她從以前就是這樣,縱使成婚,仍然容易對自己情有獨鍾的女性動情。倒也不是跟老公有什麼不愉快,純粹是因為自己喜歡女性勝於男性,選擇主任也是基於他能容忍這件事情。話雖如此,一個女孩子是不夠的。每當冷淡期出現,梅姊又會開啟容易動情的開關,結果就是八年來收了兩個小三,而我是第三個被她一見鍾情的對象。

  我好奇問她,前面兩位和我條件差不多嗎?

  梅姊用著一點點尷尬的口吻說,她們一個是財經界大老的二房、一個是清純可愛的高中生,三個人是完全不一樣的類型。財經界重要人士,光聽就覺得好猛!相較之下高中生就遜色多了……欸,她是說高中生?

  「嗯!小欣她唸的是俗稱小綠綠那間喔!」

  不只是高中生而且還是高材生……!等等重點不是這個,而是梅姊的守備範圍太廣了吧!

  「保險起見問一下……梅姊是什麼時候和小欣在一起的?」

  梅姊發出「嗯──」的聲音思索一會,便開心說道:

  「已經有三年了,所以是從她唸國二的時候!」

  「妳……妳對國中生一見鍾情……?」

  「唉,我也是當時才體會到,原來愛情真的是盲目的東西呢!」

  不不不,這不是一句盲目可以解釋的……說到底妳怎麼會對路上的國中生動情啊!而且還不是貪圖美色玩玩就丟,是真的花時間與精力去培養那段感情……等等!我懂了!這就是現實版光源氏計畫對吧!因為從小培養太不符合利益與成本,所以路上抓一個小女生,從中途開始培養對吧!

  「啊!怕妳誤會了還是跟妳說一下,其實小欣是我侄女啦,不是陌生人喔!」

  「竟然還是親戚啊喂!」

  「誰叫她笑起來很甜嘛!」

  「這不是理由啦!還有我說梅姊的年紀都可以當她媽了,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哎、哎呀,我們確實會玩母女遊戲呢……美琪要一起玩嗎?給妳當姊姊!」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這樣不會很奇怪嗎?畢竟就像自己的孩子……」

  啊,難不成……

  「美琪我啊……是不孕症唷。」

  果然……踩到梅姊的雷了。

  話說那麼快都沒經過大腦思考的我,真是個大笨蛋……

  「對不起……」

  我畏怯地在梅姊懷抱裡說道。她像是在尋求安慰般把我抱得更緊。梅姊說:

  「別想太多啦!我自己都不在意了。」

  「梅姊……應該也想要小孩吧?」

  「小孩喔,曾經有這麼想過。當時還很勤奮,每天都照三餐來一發呢!」

  「嗚啊,每天都被主任無套啪啪啪……」

  「哈哈!啪啪啪的講法真有趣。不過妳說的沒錯,我跟他從來沒做避孕措施,就是想要一個寶寶。」

  可惡,已羨慕!就算沒有那話兒還是羨慕!

  「可是啊,我的身體就是不曉得哪兒不對勁,一直無法順利受孕。」

  「有尋求醫生幫助嗎?」

  「當然有。看了好多家,總說是壓力太大、生理時間紊亂……」

  要是可以的話,真想生一個女兒呢──這就是當時只能由勤奮工作和休養生育二者擇一的梅姊,選擇了前者所抱持的遺憾。

  那分遺憾沒有隨時間完全消逝,而是藉由小欣帶來的契機,轉換成全新型態並獲得了解放。

  梅姊她,真是個堅強的女人。

  ……但這不代表她吃掉國中生侄女就沒問題啊!

  「再怎麼說,對國中生下手也太沒常識了吧!」

  「兩情相悅的話,年齡就不是問題唷!」

  「問題可大啦!」

  「美琪不要吃小欣的醋啦,我也會好好地愛妳唷!還要愛妳的小蜜臀!」

  「……才沒有吃醋啦!才沒有覺得有點開心啦!」

  才沒有提升對梅姊的好感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