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長篇】我的肥宅男友(9) (18禁)




  第九話:絕對不會輸給肥宅獸人跨下的女騎士團長!




  梅姊堅持要我收下鑽戒,對於我的擔憂與不安,她只是拍拍我的背、告訴我不過是一枚戒指,不會被國稅局找麻煩啦。其實我不是擔心這個……不過給梅姊哄一哄,一度匯聚心頭的不安感慢慢地煙消雲散,我帶著全新的心情開始習慣手上的戒指。

  梅姊再次吻了我。有別於她看似柔弱的身軀,那吻是非常強而有力、帶有侵略性的束縛。因為肥宅而在片刻之間湧現出來的排斥感,一一被梅姊豐厚的唇舌擊敗。使我深刻感受到她是認真的。

  那是對和我有親密關係的另一個男人產生的敵視。

  稍後我們在簡樸的辦公室裡享用晚餐,當然不是吃裡頭沒有咖哩的罐頭。梅姊一通電話,不到二十分鐘就有一群穿黑西裝白襯衫的女性進入公司,她們手中提的不是公事包,而是一箱箱用手提式黑箱裝滿的食材。重點是每個人都是很正的御姊……或是輕熟女!她們向梅姊報到後旋即借用這層樓的廚房,三人內場、四人外場。外場人員一人在她們帶來的餐桌旁醒酒,一人換上黑禮服並拿出小提琴,兩人則是正給沙發區的我們做肩膀按摩。

  本來那麼悲涼的辦公室,變得金光閃閃又充滿香香的氣味了。

  根本是天堂。

  只有女孩子的天堂!

  百合天堂啊啊啊!

  被一群帥氣又漂亮的美女服侍著,心都快融化了啦!明明是這種百合番的氛圍,出現在三次元卻一點也不違和呢!啊……而且這按摩技術實在了得,力道適中拿捏得宜,被按到啊嘿都不奇怪齁……口水差點就粗乃丸惹。

  晚餐時光真是多虧了小提琴伴奏和梅姊的出差趣事,不然那些好吃到快升天的美食真的會要了我這個死老百姓的小命。梅姊從頭到尾都表現得很體面,我總覺得這也是她的攻勢,而且效果十分卓越。

  因為啊……該不該說是巧合呢……不光是選曲命中我的喜好,菜色也全部是我的最愛。偏差值頂多只有五個趴,要不是巧合的話,就是梅姊神通廣大到了有點令人害怕的境界。

  吃完飯,梅姊立刻就投入工作,我想幫忙卻被打了記回票。

  「美琪在身邊的話,我會忍不住分心唷!」

  我想起了和筱瑩在床上那時,她所說的那句話……當下我的心情應該也不適合繼續留下來。

  而梅姊,也不會希望我是只有那種程度的女生吧。

  別讓情緒沖昏了頭。

  我告訴自己。

  這樣就好。



    §



  聽說公司財務上出了嚴重的批漏,弄到梅姊連續兩週都忙得烏煙瘴氣,整天下來只有抽口菸的閒暇,臉上也透出明顯的倦容。看著這樣的梅姊,讓人感到那場辦公室之夜就像做夢似的,沒有半分神經質的現實感。而我能對活力大減的梅姊做的,就是在她難得偷閒的時候陪在她身邊,一同度過疲倦的沉默。

  梅姊只要看到我戴著她送我的戒指,就會綻開笑顏。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主任看到戒指時好像有點消沉……

  肥宅的情況也很低迷,主因就在他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我們出來吃飯兼開會都弄到有點僵,他不太喜歡我言行中透露出逼他的態度,說實話我確實有點不耐煩。

  感覺明明就差一點點了,卻卡在一個讓我覺得不應該是很困難的地方……真令人挫折。

  他到底有沒有認真找工作啊?搞不好說找不到是在虛應故事……嗚,這樣不行,繼續磨蹭下去的話,說不定我們之間就這樣淡掉了。

  必須給肥宅打打氣才行。

  我約他週六晚間出來,就像前幾次開升級會議一樣,只不過這回一會面,我就蹬起腳尖對他嘻嘻笑道:

  「今天去你家吧!」

  「我……我家?」

  「你家!」

  肥宅一臉驚訝:

  「為、為什麼突然要……要到我家?」

  「欸,女生要到你家欸!這什麼反應啊!」

  竟然不是臉紅害羞,而是受到驚嚇!太失禮囉!

  肥宅搔著頭髮說:

  「沒……沒有啦……只是突然這樣……」

  只是突然這樣?突──然──這樣?呼呼呼!說的對!就是突然這樣才有趣嘛!

  我睜大了雙眼,直視肥宅追問他:

  「R20沒藏好齁?」

  「蛤……!我、我沒有買那個啦……」

  「那就是A片齁?」

  「也沒有實體片啦……」

  「是更害羞的東西嗎?啊,難道是後ㄊ……」

  「不要亂猜啦……!」

  瞧你緊張成這樣,真的是齁!一定有鬼啦!

  說不過我的肥宅到頭來只好乖乖帶我搭到他家附近,我們隨便晃了晃,買個便當飲料就往肥宅住的公寓出發。雖然說是公寓,其實裡頭拆成好幾間雅套房,肥宅租的是一房一衛浴的套房,同層還有另外三位住戶。我發現越是接近目的地,肥宅就越坐立難安,看樣子我可以好好期待等一下到來的衝擊畫面囉!

  「先說好,裡面有、有點亂喔……因為突然說要來……」

  「沒關係。呼呼……」

  「妳……妳在偷笑嗎……」

  「啊?沒有啊,錯覺啦!」

  「喔……」

  期待期待──緊張緊張──這還是我畢業後第一次到男生家耶,而且還是突襲檢查!會看到多衝擊的畫面呢,好期待喔!

  肥宅門一開,立刻就飄出一股有別於樓梯間的氣味,聞起來像髒衣服堆著沒洗一樣。客廳般的公共場所看起來還算乾淨,牆壁上只有房東貼的注意事項,不過小小的陽台前確實堆了好幾堆待洗衣物,味道就是從那裡飄出的。我瞇起眼睛盯著肥宅說:

  「你衣服也在那邊齁……」

  胖嘟嘟的臉有些微紅的點了點。

  「你們真的是齁……啊洗衣機不是沒在轉,怎沒人用?」

  「喔……本來是第一間的人在洗,大概出去了……」

  喀啦──肥宅指著的房門就像為了打他臉似的開了!隨著比髒衣服堆還猛烈的氣味,另一個肥宅搔著肚子登場了!

  嗚啊……我說你好歹穿件吊嘎嘛,只穿四角褲、一身黑黑髒髒的毛又多,根本就猥瑣的獸人嘛……相較之下我旁邊的肥宅就好多了,是體面的獸人!啊,這樣的話我就是被俘虜到獸人營地的女騎士團長囉!嗚呼呼!

  猥瑣獸人好像不太高興,瞪了我們一眼就踩著拖鞋到陽台去洗他的衣服。我和體面獸人面面相覷,決定先避開這股沖鼻異味再說。

  肥宅打開他那間的房門,戰戰兢兢地邀我入內。

  「請、請進……」

  「打擾囉……喔齁!臭臭的!」

  「有點味道啦……因為妳突然說要來……」

  「欸快開燈、快開燈!看不到啦!」

  「好啦……妳不要叫那麼大聲,會吵到別人……」

  嗯哼竟然嫌我吵,加倍奉還再添一筆!

  肥宅一開燈,我整個人立刻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欸……震、震懾……震懾不出來……?

  「妳怎麼了……?」

  「沒事……」

  東西亂放又堆在牆角、內褲衣服沒地方放就亂塞、唯一堪稱整齊的是排排站的飲料罐……這樣只是普通程度的凌亂嘛!我房間本來也是這樣啊!根本感受不到一絲絲震憾啦……除了房間味道以外。

  「抱……抱歉,讓妳很失望吧……」

  嗯嗯,對,不過不是你所想的那種失望……

  肥宅著急地關上門,就開始整理電腦桌附近,這時候我應該識相地別開目光齁?偏──不!別人突然來家裡,一定會先想辦法把最害羞的東西藏起來吧!所以我沒有在一旁乖乖等候,而是湊到肥宅身邊,緊盯他的雙手。

  「嘿,原來你有買寫真集唷。」

  「呃,嗯……」

  「竟然還有色色的人偶!」

  「對……對啦……」

  「齁齁!那些衛生紙黃黃的!剛用過齁!」

  「……妳不要邊看邊唸啦!還有不要拿起來!也不要聞……妳幹嘛聞啊!」

  我無視自個兒焦急起來的肥宅,嗅了嗅一團中間泛著乳黃色的衛生紙。那味道就像那天肥宅留在我腿上的氣味……再腥上不少。

  腥腥的、臭臭的……是肥宅的臭精液味。

  是他的……

  「欸……臭肥宅。」

  「怎、怎樣……」

  「這個是你出門前用的齁?」

  「……」

  「嗯?我說這個……」

  「……對啦……」

  齁──!害羞了唷!誰叫你用完隨便扔,早就該丟垃圾筒了!雖然我不保證不會偷翻垃圾筒啦……

  肥宅想搶走衛生紙,我擋住他後笑嘻嘻地問:

  「配菜是我嗎?」

  「呃……幹嘛問這個……」

  「我想知道嘛!配菜是我還是其它東西?」

  「一定要回答喔……」

  「回答或吃掉這團衛生紙,看你囉!」

  肥宅發出可憐的呻吟,我才不會說這種反應很可愛呢!他似乎很認真在考慮要不要忍辱吞掉衛生紙,最後還是屈服於我的淫威之下,老老實實地回答道:

  「一半一半……邊看本子,邊幻想是妳……」

  所以是想著我,因為我而興奮、因為我而射精囉……呼呼!有點害羞又開心呢,不過不能這麼輕易表露出來!我小心翼翼地追問:

  「是喔……是怎樣的本子啊?」

  「妳……妳要看嗎?」

  「好喔!」

  「那衛、衛生紙先丟掉……」

  「你先給我看!」

  「先丟啦,很髒……」

  「也是齁……」

  肥宅見我皺眉,以為終於可以要回去了,垃圾袋都遞了上來。我無視他要我丟掉的動作,反而把衛生紙放到鼻前,故作害羞地看著他說:

  「可是這上面有髒髒臭臭的精液耶……會讓人家身體受精的……你的精液……」

  哈哈哈!這樣會不會太超過呢?可是一想到可以逗他就忍不住……哇啊啊!

  肥宅扔開塑膠袋直接兩手把我抱住,嚇得我衛生紙都掉了下去!腥臭味迅速消散,取而代之的是肥宅身上的體味,這味道害我比剛剛更嗨了。可是我被他緊緊抱著,一時慌亂興不起逗他的餘裕,反而有點期待他的動作……啊不是啦!才沒有期待啦!只不過有點……呃……小鹿亂撞?啊啊……!沒有啦!才沒有期待到小鹿亂撞啦!只是有點心跳加速啦……我們臉離好近,他會親我嗎?他看起來好緊張喔我是不是也很緊張啊(つд⊂)要是他想親我怎麼辦?齁!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嗨什麼啦!總之要是敢親我的話就喇回去!我會喇喔!我說真的喔!所以你有種就親我!親我!我叫你親我啦!不親拉倒!啊嗚……!我到底在想啥……搞不懂了啦……

  「妳……妳臉超紅的……」

  「啊你還不是有反應……」

  「美琪……」

  「怎樣……?」

  「妳剛剛那樣……好色……」

  「嗯……謝謝……?」

  欸欸欸這什麼對話啊!抱緊緊的又說這種話下面又頂著人家是怎樣啦!還有妳是在謝屁啊楊美琪……這樣不就等於承認自己很色嗎!啊啊急死人了!得說點什麼才行,不然太尷尬了……

  「對、對了!你說的本子是……哪一種?」

  「呃……調教跟痴女的……」

  啥……我以為至少會是女王類的本子,結果竟然是痴女……而且還是調教本?虧你還是純正抖M的說……

  我咬了咬下唇,然後問他:

  「所以你……想……調教我囉?」

  肥宅支支吾吾有口難言,下體卻積極地代他答覆。儘管隔著褲子,我仍感覺得到一陣陣輕微的推弄。

  這樣就足夠了。

  臉早就裝不了冷靜,紅成一片。即使如此,我仍逞強著揚起嘴角,報以淺笑。

  「想要把我綁起來呢……還是粗暴地硬上?」

  肥宅好大聲地嚥了口水,抱在我背和腰際的雙手頓時鬆懈。我蹬了蹬腳尖,在他懷裡慢條斯理地挪動,兩隻手緩緩襲上他肥軟的背肉。肥宅拼命忍耐地看著我。

  「先上……完了再綁起來放、放置……然……然後……!」

  然後──肥宅肚子迸出好悲慘的哀鳴。咕嚕嚕嚕!擱在一旁的便當所飄散出來的香味開始怒刷存在感。我拍拍他的背。

  「然後……先吃飯再說吧。」

  「……好!」

  我們把他電腦桌和床邊都清一清,因為只有一張椅子,就讓他宅在電腦前,我一個人孤苦伶仃地在床上吃飯。吃沒幾口,他就轉過身來想開話題,但是或許還沒從剛才的興奮中跳脫出來,整個就是肥宅卡卡。我叫他乖乖上他的網,藉此冷卻心中那股很容易受他影響的心情。沒想到吃完便當,激情不減反增。

  搞不太懂到底是想逗他呢,還是想被他逗……不過,他這狀況根本逗不了我吧。要是能強硬一點……直接把我抱上床之類的……說不定……只是說不定喔!說不定我會甘於順從那股氣氛,進而讓他佔有我。

  沒有察覺到這點的肥宅,仍舊依循他內向的性格,默默地把主導權遞給我。

  真是的。

  這樣的你哪有可能調教我啊……

  我想激發他的幹勁,就像當初他想吻我、想幹我那樣,但直接上床太危險了,我便慫恿他一起看他拿來用的本子──脫掉褲子看!

  肥宅穿著寬鬆的藍色四角褲,下頭搭了帳篷的姿態,真是怪可愛一把的。早有先見之明的我呢,則是穿小一號的純棉白內褲。肥宅一看到我的下半身,又吞了口口水。呼呼呼!自己的駱駝自己蹄啦!

  整張椅子被他的大屁股壓得密不透風,根本沒有我的容身之處。於是我們把電腦桌拉到床邊,線牽得有點長,幸好耐得住。一切就緒,肥宅兩腿微開地坐在床邊,我就蹭到他右側,催他快點開檔案。

  「喔齁!一開始就吊豬鼻子!」

  「這……這本口味有點重喔……」

  「沒關係、沒關係,一起看吧!」

  「嗯嗯……」

  原本打算邊看本邊逗逗他,沒想到這本同人誌口味不是有點重,根本超‧級‧重!一開始就上豬鼻子加精液飼料,從頭到尾被栓著啪啪啪,一般所謂的由淺入深,在這本裡頭完全就是反應在人數上。中間開始三穴輪姦常駐,放尿脫糞樣樣來,陰肉與體毛的變化描繪得很明顯,因此看起來髒到很有現實感。而早早就被玩壞的女主角已經變成灌個腸都能啊嘿啊嘿的變態。最後女主角的下場是不出所料的肉棒、擴張依存症,自甘墮落成為那群壞蛋的性玩具……好吧,這跟我想的純愛調教本不太一樣,這下我無法理解肥宅是怎麼把我和這個女主角連結起來了。不過這對他而言似乎不成問題……

  肥宅肉棒直到本子完畢還是不停抖動,有時他忍不住按個一兩下,有時則是笨拙地以眼神懇求我。這麼想有點對不起他,可是我的激情已被本子的落差攔腰一砍、降到安全值以內了。為了掩飾我們之間的熱度差,我試著轉移他的注意力。

  「不用一直壓啦,你可以直接打手槍呀!」

  「蛤……」

  肥宅表情透露出明顯的失望,但這招對現在的我可沒用……好啦是有一點點用啦!齁……

  「今天……還是不行嗎……?」

  我溫柔地摸摸他的背,沉默一會,放低了聲音說:

  「我想等交往後再做呢。」

  肥宅嘆氣:

  「每……每次妳都讓我很想做……」

  「那就弄出來吧!弄出來就不會想這麼多囉。」

  「妳看……妳又逗我了……」

  「不喜歡?」

  肥宅急忙搖搖頭,結結巴巴地解釋他只是覺得被逗又吃不到很沮喪。我邊聽邊摸他背,不曉得這動作是給他安撫還是刺激呢?他的肉棒仍然不見畏縮,我想他可能越說越想要了。他的種種反應看在我心裡,既甘甜又不捨。

  還想逗弄他。

  又不忍他壓抑到受不了。

  壞心眼的我,最終順從重新撩起的小小慾火,趁著肥宅還在繼續解釋的時候爬上他大腿。

  「美琪……?」

  肥宅詫異地盯著把雙手放在他肩上、正面胯到他大腿上方的我,沒有再說半句話,默默看著我緩慢地蹲下。我抓緊他的肩膀,兩腿蹲於他左右側,彼此身體靠得十分緊密。我對肥宅呆然的臉龐笑了笑,確保平衡後雙手便滑到他背後,他後知後覺地以同樣動作抱住我。兩人同時施力,擁緊到臉幾乎要觸及對方,某處則是早已互相壓迫。

  我頂著熟透的臉龐,對他呼著氣說:

  「這樣就不算做了……所以……」

  所以……抱著我,磨蹭我,把你累積的壓力透過交纏的身體解放出來吧。

  肥宅掏出了他的包莖肉棒,包皮間含著濕滑的水光,前端貼住我內褲上的凹縫,右手迅速套弄著。我跟他近距離眉來眼去的,兩人都嘴唇微張,或許是考慮到我曾拒絕過他,他完全不敢打親吻的主意。我不時發出假假的呻吟挑逗他,其實私處被他磨蹭還滿舒服的……漸漸地假裝中也混進真心,我被他又磨又推的有點想自慰了。

  「呼……呼……!」

  我們倆呼吸幾乎同時變得急促。肥宅似乎快射了,我則是情不自禁地動起腰,藉此取悅那根將我內褲染濕的肉棒。呼呼……他的表情整個就是壓抑,該不會正在默背出師表吧?呼呼呼……啊……好想摸……光是這樣磨蹭不夠呢……

  這時肥宅動作忽然變慢了,右手套弄的頻率變得十分溫和,表情仍然緊繃。我以為他射了,私處和大腿卻沒有被噴到的感覺,而他半裸出龜頭的陰莖仍直挺挺地頂著我。我對他微啟的嘴輕吹口氣,問道你怎麼啦?肥宅喘著氣,摟緊了我說:

  「美琪……妳說交往才能跟妳做,對吧……」

  「嗯……對。所以現在只能……」

  「還有,妳說找到工作才可以跟妳交往,對不對……」

  我摸了摸他的背,點點頭。該不會他覺得這條件太難了、想放棄了?正當我這麼想著的時候……肥宅羞怯地直視我的目光,紅著臉說道:

  「其實我……我找到工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