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長篇】我的肥宅男友(10) (18禁)




  第十話:我有男友我超強的喔喔喔喔喔!




  肥宅找到工作了!而且是正職,不是打工耶!天──啊!我還一直擔心他找不到會想放棄我說,原來他已經找到了!

  「美琪……唔!」

  高興過頭的我直接吻住肥宅。溫溫的嘴唇殘有晚餐的油膩,食物混著口腔的味道並不好聞……但是我並沒有退縮,反而更積極地以我的唇與舌,為他一時愣住的嘴塗上我的氣味。從外到裡,舌頭剛過嘴,他才反應過來開始回吻。

  「嗯……哼……哼呼……呼……!」

  我邊親邊發出哼聲,肥宅聽了那話兒抖得更厲害,肉棒吐出的淫汁都把內褲中央弄得一片濕糊了。半裸出來的龜頭貼在微黏濕縫上來回輕蹭,頂著柔軟的布料磨擦起陰道口。我專注地吻他,他則著重在磨我那兒,一人一邊動作漸漸的流暢起來。

  想給這麼努力的他好好獎勵一番──如是想著的我,一邊舔著他嘴裡那反應總是慢半拍的舌頭,一邊拉住他放在我背上的手,將之移動到腰際下方。肥宅順著方向摸了我屁股,一手滑進屁股肉中間,以中指推著內褲往肛門戳去。兩邊給他蹭著不多久,身體越來越熱,心跳也變得好急湊,噗通噗通地打亂了我的舌尖。於是我收起親吻,抵住他的額頭,專心享受他漸入佳境的愛撫。

  「啊……嗯……啊……啊……」

  我在肥宅暖呼呼的懷裡輕扭著腰,隨快感的波動低聲鳴叫。受此鼓舞的他蹭得更厲害,手指也頂著肛門摳弄起來。啊……果然被他摸感覺就是不一樣。為什麼你能讓我這麼舒服呢……無解的問題稍縱即逝,回過頭我們已吻上第二回合。

  嘴邊牽著我倆唾液的肥宅赤紅著臉說:

  「美琪……呼……衣、衣服……」

  呼……就在等你這句話。誰叫你把人家身體弄得這麼熱……我脫了衣服接著又解開胸罩,隨便一扔就湊上嘴再度索吻。肥宅漫不經心地擺動他笨笨的舌頭,剛才摳著肛門的那隻手已轉而摸向我胸口。額間淌下汗水的肥宅微微低著頭說:

  「好、好軟喔……妳的胸部……」

  「嗯……你可以兩手一起摸呀,用捧的或推的……」

  「這樣……像這樣嗎?」

  「對、對……啊……!」

  肥宅兩手輕掐住我的下乳邊緣,緩緩往上推弄,到了極限便放鬆輕揉,重覆幾次感覺就上來了。我試著配合他的推弄呼吸,卻紊亂到跟不上節奏,只好無力地輕聲淫叫。肥宅一聽我叫就變得積極,一時停擺的下體再度濕黏地動起。

  「妳的奶頭站起來了……美琪……」

  真的呢……就像在對肥宅說快來摸我似的,左右乳的乳頭都挺起來了。我輕推肥宅後腦勺,從蹲姿變為半蹲,好讓他能坐著埋首於我胸口。

  「你把它弄起來的……要負責唷。」

  「那、那我吸囉……!」

  「嗯……」

  微冷的乳尖沒入溫熱口腔內,伴隨著肥宅的吸吮傳來陣陣小小的快感。我頂著熱燙的臉蛋側耳傾聽,抱在胸口的肥宅不斷吸出啾、啾、啾、啾的聲音,還有多汁的舌尖快速舔弄著乳暈和奶頭的細微聲響。

  內裡的情慾與私處的蜜水,都漸漸的,滿溢了……

  我……想被他進入。

  想要……

  好想要……

  「臭肥宅……」

  「啾、啾嚕、啵、啾……」

  「欸,我叫你啦……」

  「啾、啾、呼……怎、怎麼了?」

  肥宅看到我慾求不滿的表情便猜知一二,急忙哄我躺下。我在他床上M起雙腿,挺著肉棒的肥宅伸手想摸我那兒,我就故意閉起來逗他。結果他沒有露出困惑的表情,而是抓住我的膝蓋,稍微用力地將我腿往兩邊推開。

  「齁……討厭啦你……」

  我嘻嘻笑著遮住胸口,他見了就彎身把我手移開。乳房重回肥宅眼簾之中,又有股發騷的衝動慫恿我扭起身體。這回肥宅拿我沒輒了。我趁機頻拋媚眼挑逗他,沒想到才一下下他就受不了,整個身體壓上來吻住我。激吻到一半,我對他咬耳朵,故意發出模糊不清的聲音。他喘著氣叫我說大聲點,又折騰了一下,我才揪住他耳朵柔聲道出:

  「幹我。」

  「再……再說一次……」

  「幹我。」

  「再一次……」

  「幹我……幹我、幹我、幹我、幹我……來幹我。」

  肥宅越聽越嗨,不斷喃喃著的我也越說越有感,身體都情不自禁磨蹭他了……肥宅手摸向我下體,兩指陷進濕濕的內褲凹縫,叫我繼續說。我一會對他吹氣,一會發出呻吟,一會低語著。最後低語中混雜了吹氣,把他逗得很是享受。

  「幹我……用你的大雞雞幹我……幹我、幹我、幹我、幹我。」

  「啊……繼續……」

  「幹我、幹我……幹我……呼──!呼、呼──!呼……幹我、幹我、用大雞雞幹我呀……幹我……」

  「再來……繼續說……」

  「來幹我、來幹我、幹我、幹我……想要臭肥宅的大雞雞幹我……大雞雞、大雞雞、大雞雞。」

  「再說一些……妳這色女……」

  「大雞雞、大雞雞、幹我、幹我、幹我、幹我……美琪是色女、美琪要你、美琪要你、幹我、幹我……呼……呼──!」

  「啊啊……!」

  看著他舒服的表情,我也跟著享受起來。輕觸他渾然忘我到停下動作的手、讓他繼續摸我私處後,我便環抱住他肥肥軟軟的脖子,對另一隻耳朵展開攻勢。

  「美琪要你、美琪要你、要臭肥宅的大雞雞、大雞雞、大雞雞……呼──呼──!呼……大雞雞、大雞雞……用大雞雞幹我、幹我、幹我。」

  「美琪……」

  「用你的大雞雞、臭肥宅的大雞雞、大雞雞……幹我、幹我、幹美琪、幹美琪……幹美琪的小穴、小穴、小穴、肉穴、小穴、肉穴、小穴、肉穴。」

  「肉穴……啊啊……」

  「肉穴、肉穴、肉穴、想被幹、想被幹、想被幹、想被你幹、被你幹……呼──呼──呼……幹我、幹我、幹我、幹我的肉穴、肉穴、肉穴。呼──呼──!大雞雞、大雞雞、幹我、肉穴、美琪的肉穴、肉穴、肉穴。」

  「忍不住了……!我要幹妳!」

  瀕臨極限的肥宅掙脫了我的環抱,扒掉上衣後接著粗魯地脫去我的內褲。我還想扳開小穴逗逗他,他已經調整好姿勢、托住我兩隻大腿,把他完全裸出龜頭的陰莖送到陰戶前。

  「我、我要插了喔……美琪……」

  我緊張地咬唇點頭,熱汗方落,陰道口就傳來一陣單向的磨擦感。

  然後是……有點痛……嗚……還滿痛的感覺……

  「咦……血……?妳、妳是處……處女?」

  「嗯……」

  「啊……會、會不會痛?還是先拔出來……」

  「不要拔……會痛,可是不要拔……」

  肥宅焦急地頷首。我盡量維持嫵媚的笑容,好讓他安心些。

  「那我繼續囉……?」

  「好……」

  擁塞感隨輕微的疼痛緩緩深入體內,接近陰道口的地方有點刺痛刺痛的。我被那痛感刺得眉頭幾度皺起,為了不教他擔心,只好咬住下唇低吟。直到陰道內的擁塞感停止推進、不再磨擦發疼的部位,眉間終於鬆懈下來。

  肥宅以手臂撐住床面,伏了上來。我抱住他發汗的背,在寬厚的背肉上游移著,仔細感受身體被打開的這一刻。

  「呼……妳裡面好緊,也好溫暖……」

  「嗯……舒服嗎?」

  「超舒服的……!

  「那就好……

  太好了──我的身體讓他感覺很舒服!光是聽他這麼說,就令我高興到忘掉破處的痛楚……才怪啦……嗚嗚……就算沒動了還是有一點點痛的說!以後要加倍奉還啦……現在就乖乖地給你舒服吧,哼……

  「美琪……妳可以再說一些色色的話嗎?像剛剛那樣……」

  「喜歡聽齁?」

  「喜歡……」

  「呵呵……耳朵過來。」

  肥宅滿臉期待地湊上右耳,同時我右手也收了回來,轉而撫向他肥軟胸膛上的乳頭。我一邊以指甲搔弄那顆小乳尖,一邊對他輕聲耳語:

  「你的大雞雞正在插美琪的處女肉穴、處女肉穴、處女肉穴……肉穴、肉穴、處女、處女肉穴……處女、處女、處女、美琪的處女肉穴……」

  感覺到肥宅呼吸因為重覆的低語亂了調,我朝他耳道輕吹口氣,手指稍稍加速。

  「姦我、姦我、姦我……用大雞雞姦美琪、姦美琪、姦美琪的肉穴……幹我、姦我、幹我、姦……呀!」

  微弱的酥麻與痛楚一齊迸開,肥宅突然動了起來。陰莖緩緩地往外抽出……抽到半途,再度深深頂入。肥宅輕吟一聲,叫我繼續說給他聽。

  「姦……姦美琪的肉穴、肉穴、肉……啊……!啊……!呃……!肉穴……幹我、幹我、呼、呼……啊……嗚……!啊啊……!」

  「繼續說下去……我要邊聽邊幹妳……」

  「啊……啊……幹我……嗚……!大雞雞……臭肥宅的大雞雞、大雞雞、大……呼……呼啊……美琪被幹了、美琪被幹了、處女肉穴被幹了……!」

  「說……再說!」

  「被幹、被幹、被……嗯……嗯呃……!嗚……好棒……插我……插我、插我、插我、幹我、插我、幹我……啊……哈啊……!嗯……嗯……」

  「說……說妳想被幹!」

  「想被幹、想被幹、想被……啊……想被幹、被幹、被幹……啊啊……啊……好爽……肥宅的大雞雞好爽……」

  肥宅動作逐漸加大,交合的私密處傳來越加明顯的刺激。而被肉棒挖掘著的我已沒有再低訴淫語的餘裕,只能又痛又舒服地抱緊他呻吟。肥宅以大而緩的動作朝我下體撞出啪、啪、啪、啪規律的聲響,儘管速度不快,每記深插都激起我倆喘息或淫鳴。啪啪聲出現後大概一、兩分鐘,肥宅就喘著氣說:

  「美琪……我……我快射了……」

  有點快……不過沒有關係,這種事情我早就預料到了。而且我現在只想讓他舒服……讓他爽……其它事情都先擱到一旁。

  我的視線被汗水與淚水染上朦朧,幹著我的男人變得好夢幻,令我心生想一直與之做下去的念頭。然而當視野清晰起來,一度被撐開的陰道卻正回歸緊密,撐起身子的肥宅抓住他濕亮硬挺的肉棒來到我胸前,摸著我的乳房並迅速套弄老二。

  「美琪……美琪……!」

  我配合肥宅發出急促的啊、啊聲,很快就聽見他喊出一記短短的悲鳴。

  肥宅朝我右奶射出好多精液,還用乾淨的部位擦了擦他那剛吐完精的龜頭。射畢,他如釋重負般躺到我旁邊,氣喘吁吁地呆望著天花板。

  汗味環繞著我倆依然熾熱的身體,使他那灘新鮮的精液褪色不少。我將那微微的腥味抹開在右乳上,接著向空中伸出沾有腥臭白沫的食指與中指。肥宅側起身子,單手放到我腹部上。

  「妳的裡面好棒……弄得好累喔……」

  我對他揚起淡笑。

  「抖M肥宅的體力太差了啦,這樣就喊累。」

  「嗯……抱、抱歉……」

  「這麼累的話,要不要直接瞇一下呢?」

  「也好……一起休息吧……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我們以眼神與唇舌交換這道滿足的低語……

  ……五分鐘後我人卻趴在電腦桌上,翹著屁股給不斷呻吟的肥宅操著小穴。

  「呼……!呼……!插我……插我……啊……啊啊……!」

  「我又……又要射了……!美琪……!」

  照樣不太持久的肥宅,把我插得整穴都是淫水後就趕緊抽出肉棒,頂著我的屁股肉二度射精。

  「呼……呼……幹得好喘……呼……」

  「你汗也太誇張了吧……過來我擦擦。」

  「妳、妳也全身出汗啊……」

  「啊人家就易汗齁……別亂動,擦完再摸啦!」

  這次真的要好好休息喔──用溫柔的擁抱許下的泡沫諾言理所當然又沒有實現。

  稍事休息不到五分鐘,肥宅就自己摸我摸到再度勃起。

  身為一個體諒男伴的好女人呢,我主動爬到累得該該叫的肥宅身上,把他熱硬的老二塞進陰道內,然後乖乖讓出主導權。要是由我來不小心把他弄得刺激過頭、內射就糟糕了。肥宅也可以視他的情況看是要幹我呢,還是就這樣插著休息……幹累了或肉棒受不了,他就會抱緊吻我,或是叫我再對他耳語。等到體力恢復過來,再繼續操我。如此重覆幹到淫水都乾了,方才罷休。

  整晚我們都膩在床上,肥宅射了六次之多,滿屋子都是汗水與體液的氣味。隔天發現他房門被貼紙條,大概是因為昨晚叫太大聲……渾身汗臭又肚子餓,早餐只好窩在肥宅房裡吃泡麵。吃完又給他幹上一回,幹著幹著就進浴室順便洗澡。替他洗身體時倒是很安分,大概是一早就消耗精力的緣故吧!

  肥宅喜歡我對他耳語,就算不是淫語也喜歡,每次話題告一段落我便蹭近他耳畔,反覆細語一些詞語,或單純發出哼聲和SKSK的聲音。而我則喜歡看他放鬆享受的表情。比起做愛時那種被性慾左右的歡愉,此刻顯露出來的快樂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悠閒地度過上午,出門吃午飯前,我問他是找到了怎樣的工作?他說是白天保全,在網上和他接洽的公司主管表示當天做完簡單的面試直接就能上工,有三天時間讓他適應並做好交接。

  「對方好像徵滿久的……我打電話過去問,跟我說下禮拜一就能去……」

  肥宅臉色有點複雜地說著,似乎很擔心自己到底做不做得來。我摟住他的手,笑笑地說:

  「那你要好好做喔!這是獨立自主的好機會。」

  「我知道……不過還是會擔心……」

  「怕做不下去嗎?」

  「嗯……」

  「這樣的話,要不要來訂個獎勵呢?」

  「獎勵?」

  我墊了墊腳尖:

  「獎勵!工作第一天,啪啪啪一次!第二天兩次!第三天三次!然後滿一週就肛門解禁!」

  「肛、肛門……!」

  「嗯!肛門唷!肛交的話就可以中出了齁!」

  「……妳又……害我想做了……」

  「呼呼呼



    §



  開工日一大清早,肥宅就被我奪命連環扣到一臉哀怨地接起視訊電話。因為他上班地點也沒離台北車站多遠,我們計畫一起以後一起搭捷運上班。不過第一天嘛,當然要早起探探路囉!

  給他五分鐘五分鐘的耗了快半個鐘頭,天色都接近全亮才終於爬起來刷牙洗臉。要是我在旁邊的話早就督促他準備就緒了,嘖嘖!

  等待肥宅會合的時候,星期一症候群又發作了。這次不是因為工作,而是我花了一個晚上整頓好的情感,現在才隨著上班時間逼近而發酵。

  我打算趁梅姊休息時告訴她,我和肥宅開始交往了。要怎麼處理我們兩個女生之間的事情,就交給梅姊拿捏。

  說實話,我不想失去和梅姊的曖昧關係。但是,要說我對她動情又不太對。總之梅姊就是這麼特殊的存在,和筱瑩一樣有一部分令我深深著迷、不願主動放開。

  說到筱瑩這婆娘齁,她下個月底真的要成婚了,還為此叮囑我千萬不可剃毛。真的是齁,根本就毛癡!我們聊起她來我家做愛那晚,我說肥宅全都招了,筱瑩就大笑恭喜我終於找到男人,並說這下我們終於可以學別的女生一樣炫耀比較看誰的男友最棒了,而且一定都是她獲勝。顯然她太天真了!因為肥宅可不會嫌我的身體,也不會叫我去除毛!筱瑩聽了又打算揪我週末買醉,看來我得先想好一百句痛罵隆哥的話,還要好好抓一抓她的ㄋㄟㄋㄟ。

  「早……早安!」

  晨間人潮之中,身穿藍白格子衫的肥宅頂著一頭亂糟糟的頭髮找到了我。我對他綻開笑容,墊起腳尖道早。

  「北鼻早安!」

  碰──!睡意猶存的肥臉登時紅透,真是太可愛了!不過頭髮亂翹還是會扣一點分,於是我拿出梳子幫他梳理,準備好再一起買個早餐上班去。

  其實呢,肥宅不光是容易被看透這點可愛,吃東西時那種滿足感也亂可愛一把的!要不是星期一症候群作怪,我還真想趁他吃蛋餅時逗他個一下。

  「好、好燙……!呼、呼!」

  就連被燙到嘴也超☆可☆愛☆的☆辣!齁齁!看得人家我眼睛都快迸出愛心了說!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走的路好像是我平常上班路線耶?他該不會要先送我上班吧?不對啊,肥宅又不知道我在哪工作,連細節都沒問過我……

  「欸,你確定是走這邊?」

  「對……對啊……再過兩盞紅綠燈。」

  這麼巧,我公司也在兩盞紅綠燈後那一塊耶……該不會……

  「到了……就是那裡。」

  「……欸?」

  不是什麼該不會,根本就是和我同一間公司啊啊啊啊……

  「美、美琪……妳怎麼了?」

  「只是對巧合這種東西感到有點茫然……」

  「巧合?啊……該不會……!」

  「沒錯,就是你所謂的『該不會』……」

  原來肥宅應徵的公司就是我們這家!巧合到這種程度還挺令人五味雜陳的,不過一想到能和他在同樣的環境工作,就有股開心的感覺冒出芽。

  我在大門口再三替他整理,老毛病一犯差點就拿出粉餅。弄得感覺差不多了,才帶他到警衛室去。年近六十的老警衛拿著手中資料確認肥宅是今天前來面試兼實習的新人,便叫他到裡頭坐坐,等主管上班再開始面談。

  我仍有點擔心,於是戳戳肥宅的手,把他拉到一邊想給他鼓勵,想來想去卻不知道該說什麼。反倒是肥宅主動親了我的臉、握住手小聲地說他會努力,就轉身進去警衛室裡頭了。

  看著他比以前更有自信的背影,心頭就漾起一片暖意。

  加油喔!我的肥宅男友!


  《完》


  OR


  《二週目 待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