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極短】殘念系(6) (18禁)



  《浴館之亂》



  由於螢姊和牙醫姊姊從互頂ㄋㄟㄋㄟ演變成全面開戰,租屋處的一坪半浴室頓時戰雲密佈,湧入大批興沖沖地脫個精光的女人。

  「老娘不發威妳給我當病鮑!這裡還有王法嗎!簡直造反了啊!」

  螢姊麾下有大剌剌地站三七步的造型師、小腹凸凸的邋遢女、急忙趕回來助陣的濃妝女、戴著警帽裸體參戰的女警。

  「還不是阿螢妳愛開後宮卻無法滿足大家,拿妳妹妹將就一下剛好而已啦!」

  牙醫姊姊旗下則是高冷系律師搭配不苟言笑的檢察官、冰山系書記官、撲克臉法警的司法套餐。

  「鈴欸!不用怕!這一戰都是為了妳!快過來!」

  「阿螢的妹妹!妳要認清事實,大家都是妳姊姊的受害者呀!」

  親眼見證十對胸部對峙般兩兩互頂、氣氛緊繃一觸即發的局勢,我的抉擇是──

  「我上樓去借浴室,螢姊妳們慢慢玩吧……」

  神經病。

  螢姊一個就讓我覺得台北夠可怕了,再追加九個女人不瘋掉才怪。

  「鈴欸等等!啊幹!別擠啦!」

  「不要放阿螢走!賭上司法界的名譽揉爆她!」

  司法界豪可怕啊!

  「可惡!都給我上!敵人的ㄋㄟㄋㄟ必須死啦──!」

  「大家一起上!讓阿螢宮縮到她妹都認不出來啦──!」

  相較於無視秋天二字、強行在二樓浴室散佈春意的眾人,三樓的大姊姊看起來正常多了。

  「哎呀?妳就是傳聞中的阿螢的妹妹吧?別擔心,儘管用我們的浴室吧!」

  「嗯嗯……!」

  大概是因為首次遇見不會對我抱有非分之想的房客,就算對方晃著超級大的雙乳從浴室濕淋淋地走出來,我仍感動到幾乎掉下淚水。

  「借用費,這樣就夠了!」

  「哇啊……!」

  前言撤回!

  「Lucky!摸到阿螢的妹妹的妹妹了!啊哈哈!」

  居然趁我感動時用濕濕熱熱的手直接摸進褲子裡!果然不管幾樓的都是變態啦!

  「啊──對了,架子上有個迷你防潮箱,裡面的玩具隨妳使用!要是妳能用紫色那根的話,我會很開心哦!」

  請放心,這種事情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話說回來,將那類私人用品放在公用浴室的目的是什麼啊?和別人共用那麼害羞的東西不會不好意思嗎……不對,正因為是變態,所以才不可能害羞吧。

  雖然繞了點遠路,總算是如願以償洗了頓好澡,好心的我順便幫三樓姊姊們清理幾乎堵住排水孔蓋的毛髮,這麼一來也算是報答借浴之恩。

  香噴噴地返回二樓,浴室方向尚且煩人地熱鬧,於是我直接溜回房間,差點就被三姨的命案式躺姿給嚇到放聲大叫。把三姨死拖活拉地弄上床之後,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打給三姨丈看看。

  嘟嘟嘟……響了好幾聲終於接通。

  「姨丈,我是惠鈴。」

  「喔喔!小鈴啊!怎麼了嗎?妳三阿姨知道妳打這支手機嗎?」

  「三姨不知道喔。」

  「蛤……!不、不行啦!妳要先跟她請示!」

  嗚啊,主從關係超明顯……!

  「啊三姨就睡著了啦,因為她有喝酒,剛剛在我房裡睡著……姨丈你要不要來接三姨回去啊?」

  「……」

  「喂?」

  「……」

  「姨丈?」

  別突然安靜下來,怪恐怖的啊……!

  「那個,小鈴啊……」

  「嗯、嗯?」

  「妳要堅強……」

  「什麼啦……!」

  姨丈沒有再說下去,而是在話筒另一頭嘆了口氣、重覆那句「妳要堅強」就掛上電話,留下一臉錯愕的我。我也不需要勞心費神去思考那句話的意義了,因為身後已經傳來熟悉的呼喚聲。

  「小鈴欸……過來這邊,陪三姨睡覺覺。」

  寒毛直豎!

  啊不是醉倒了嗎!

  想想不過去好像會更危險,所以我乖乖上了床……

  「妳好乖喔──!好乖喔──!」

  別一邊說我好乖一邊脫我的衣服好不好……!

  「啊妳洗澡喔?」

  「嗯,剛剛洗了……」

  「好乖──!小鈴欸最乖了──!」

  別一邊說我好乖一邊脫自己衣服好不好……!

  「好了!來睡覺覺吧!」

  被抱緊了!

  而且是點對點!

  可是一點也沒有臉紅心跳的感覺!

  「睡覺覺──!睡覺覺哦──!」

  「等等……不要動來動去……」

  「小鈴欸抱起來超──舒──服──!」

  「別……嗚欸……!」

  螢姊,救我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