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極短】殘念系(8) (18禁)



  《經驗值上升中☆》



  面紙用完了,所以我拜託螢姊載我去添購。

  「欸幹!這蜻蜓衝三小!」

  結果面罩沒拉下來的螢姊忽然被野生的蜻蜓衝撞,機車加速朝待轉區衝去!

  「終於弄走……欸?」

  碰!

  在我們撞上前面那台機車以前,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我急忙閉上眼睛、抱緊螢姊,所幸螢姊在緊要關頭還是稍微煞了一些,所以我們只有震很大一下、並未摔車。

  「幹你娘不會看路膩!」

  嗚嗚!前面那女的好兇!

  「咦?阿螢!」

  蛤?

  「阿螢螢螢──!」

  「欸等等!別給我撲過來!先把車牽到旁邊去!」

  「好的唷──!」

  啊哈──說得也是……畢竟是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台北嘛,隨便一撞都撞得到螢姊的女人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兩台頭尾相撞的機車都給牽上一旁人行道,安全帽還沒拿下的我就被對面的波浪髮姊姊瞪了一下。

  「妳是阿螢的新七辣嗎!」

  「不,我是她妹……」

  怒顏一瞬間轉變成親切無比的笑容。

  「呀──原來是阿螢的妹妹!怪不得妳那麼可愛!」

  看來,這女人八成也是個變態……

  螢姊的車頭稍微有點皮開肉綻,波浪髮的車屁股則破損得有點嚴重,好在不影響駕駛,不然就耽擱到對方上班時間了。說起來螢姊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啊……難道真的是專案委託?

  順利買完面紙、衛生紙與幾瓶無糖綠,螢姊正好說她待會要跑一趟委託,接著開給我意義不明的上中下三策:

  「上策,做為我的助手來見見世面,然後我們再去藥妝店!中策,我先載妳到藥妝店,等我忙完一起回去!下策,直接載妳回去,但是妳會失去獲得經驗值和免費道具的機會!來吧,勇者鈴欸,請選擇!」

  雖然知道越困難的任務越能獲得更多獎勵,可是這個助手經驗似乎和社會期望的經驗不太一樣……不過藥妝店是必須去一趟的,所以不能選下策。我記得藥妝店的大姊姊也和螢姊關係匪淺,我是不太想單獨面對那種很可能是變態的女生啦……對於委託,則是有那麼一咪咪想知道實際上是在做什麼……也就是說,果然還是該選擇──上策?

  「如果我選上策,可不可以避開『事發現場』?」

  「啊,這不用擔心!妳辦事的時候也不會想要人打擾吧!」

  「請別對未成年的妹妹舉這種例子。」

  「那就對啦!」

  「對啦個頭啊!」

  姑且算是得到了可以迴避那檔事的保證,於是螢姊就載著我直奔台北中的台北、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高級住宅區。明明是看起來讓人再次感覺到自己是個鄉巴佬的高級地段,我們姊妹倆手裡拿的早餐卻是路邊的蛋餅豆漿。

  「鈴欸,妳知道豆漿可以讓妳胸部UPUP嗎?」

  「我不需要UPUP。」

  「騙妳的。」

  「我知道。」

  充填早餐時間的,大致上就是這種介於關懷與性騷擾之間的沒營養對話。吃完早餐,我就跟著螢姊前去一會住在高級公寓的神秘委託人。

  我們搭到目標樓層的十五樓後並未直接前往目的地,而是在電梯旁發呆將近十五分鐘,直到有對甜膩到煩人的年輕夫妻來到電梯前,接著發生了以下離奇光景。

  電梯上樓。

  「呼!今天好冷耶,老公要注意別著涼囉!」

  電梯開門。

  「午餐記得提前加熱唷!那壺補湯別忘了喝唷!想你唷!嗯嘛!」

  電梯關門。

  「阿──螢──!」

  電梯下樓。

  「啾!啾!啾嗚!啾嚕!呵、呵嗯!呵嗚!嗚啾!啾!」

  因為突然上演的動物奇觀,我只能乖乖溜到轉角過去的地方閒晃,這一晃就用掉另一個十五分鐘。待螢姊扶著雙腿癱軟的少婦、兩人挾帶濃烈氣味來到我身後時,我真後悔自己幹嘛沒事去注意少婦腳邊的蕾絲內褲。

  「鈴欸,幫她穿起來吧!」

  看吧,果然沒好事!

  「我才不要!妳自己弄的就自己穿啦!」

  「好吧,那妳扶她一下。」

  「等……嗚喔!」

  臉紅紅地喘著氣的少婦忽然抱緊了我,柔軟到讓人想一掌打過去大喊「開什麼玩笑!」的巨乳整個往我正面壓過來。她的肌膚觸感非常滑順,可是從脖子到四肢都瀰漫著熱氣,混雜著體味、汗味和香水味的綜合氣味有點引人遐思。明明在螢姊身邊時還露出一副渴望被怎麼樣的表情,抱住我的時候反而讓我以為自己會被她怎麼樣……

  「嗯呵……!」

  不過是穿內褲,有必要對著我恍惚呻吟嗎!

  「阿螢……不行!哦……哦哦……!」

  突然開始咕啾咕啾是哪招!

  「鈴欸!感受一下女人在懷裡高潮的感覺吧!」

  「不要做多餘的事情好嗎!」

  「芮芮,厲害的要來囉!」

  「噫……!噫噫……!噫哦哦哦哦……!」

  別用那種奇怪的表情盯著我看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