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極短】殘念系(2) (18禁)



  《姑且算是因為大姊的關係習慣了》



  日安,我是小鈴,正值青春年華的鄉巴佬,對大都會印象是令人遺憾的恥垢臭鮑魚。要說為什麼,請看看這間六坪半的雅房,在唯一一張單人床上,有個面對電視機全裸側躺、用腳趾頭嘶嘶地刮著小腿肉,學名為姊姊的金髮生物。

  「幹你娘午告北爛啦哈哈哈哈!鈴欸,用妳旁邊的滾筒幫我撸一下!這裡啦、這裡!」

  螢姊用腳趾頭戳了戳被她刮紅的左小腿,頭也不回地向坐在書桌前觀察這一切的我下命令。雖然完全沒有必要聽令辦事,思及車站女廁的可怕光景,即使身為被害者的我仍對螢姊感到有一點點抱歉。於是我就拿起桌子上的綠色小滾筒,一屁股坐到床上撸起她的腳。

  「嗚嘿欸欸……」

  前一刻還對著電視機笑得像頭猛獸,滾筒一撸上去就軟趴趴地癱軟在床,反應還真誇張。滾筒繼續壓著發紅的小腿肌膚咕咿、咕咿地滾動時,側趴著的螢姊忽然揚起另一隻腿,一手扳開了她的屁屁。

  「鈴欸,妳看──屁眼!」

  「別給我看那種東西!」

  「不懂嗎?」

  「啥?」

  螢姊揮了揮手,也不管我是不是真的順她的意望向她屁屁之間,那皺折深厚、顏色偏深的肛門就收縮了一下,螢姊跟著壓低聲音說道:

  「喀嚓!子彈上膛!」

  「供三小……」

  「妳敢輕舉妄動,就發射臭屁彈!」

  「妳敢放屁,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幫妳撸腿。」

  「那可以實彈演習嗎?」

  「妳試試看!」

  咕咿、咕咿。

  螢姊安分下來的時候,我才發覺其實電視音量根本就很小,連滾筒滾動的聲音都蓋不掉。而且螢姊的肌膚很棒,比照片上看起來更白更柔順,還香香的……無奈視線一隅盤踞著意義不明地縮放中的肛門,讓這一切變得沒那麼夢幻了。

  「螢姊,我可以問妳一件事嗎?」

  「我在提肛哦──」

  讀心嗎!

  「屁屁和鮑魚都能變得更緊致,是提升女人味的健康運動哦──」

  「是喔。啊我還年輕,好像不需要知道這些東西齁。」

  「都是高中生了,不可以一直仗著自己年輕啦──不然妳會因為說謊變黑奶頭。」

  「什麼跟什麼啊。」

  咕咿、咕咿。

  「咪咪會變更翹,毛會變多變濃,倒是有個東西會消失,猜猜看是什麼?」

  「那是正常的青春期現象吧。還有別擔心,我不像螢姊那麼開放。」

  「啊妳真的要做,就要挑那種不會很黏膩的女同學,還要先剪短指甲。」

  「蛤?女同學?」

  「啊不然妳異性戀喔?」

  「欸──欸欸……?」

  咕咿、咕咿。

  「說到這個,螢姊妳今天難不成……女朋友?」

  「那是專案委託啦。把妳姊當什麼了?」

  「所以螢姊不是同性戀……」

  「蛤?啊我是有女朋友啊。雖然大部分的比較像砲友啦。」

  「居然不止一個!」

  咕咿、咕咿。

  「螢姊,專案委託是什麼啊?」

  「就是妳付錢給我,我把妳要的東西給妳。」

  「所以是那個喔……援交……」

  「欸欸,什麼援交,我這是有專業的好嗎?妳叫援交妹叫的到一個禮拜不洗的臭鮑魚,ㄋㄟㄋㄟ剁給妳啦!」

  「我又不知道,還有我才不要妳的ㄋㄟㄋㄟ。啊,好像卡住了。」

  「那就丟掉吧,反正十元商店買的。嘿──咻!」

  螢姊一個翻身,光滑剔透的裸背變成了充滿魅力的女性胴體,我趕緊避開目光,螢姊的身體特徵卻已經執拗地烙印於腦海了。尺寸普通但色澤偏濃的茶色乳暈,小豆狀乳頭,不算大但很漂亮的上翹胸部……奇怪,我怎麼淨是注意胸口呢?

  「鈴欸。」

  「怎、怎樣?」

  心臟跳得好快,我根本不敢正視螢姊。因為面對這邊,她下面的味道也變得好濃。

  「反正交易取消了,洗掉也浪費,妳要不要……」

  「……別叫我聞妳那邊!」

  「不是啦,啊妳也可以用舔的……」

  「也別叫我舔!」

  「真是個無情的孩子,姊姊我真傷心。」

  「就因為是我姊,才別叫我做奇怪的事情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