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極短】殘念系(3) (18禁)



  《勇者鈴欸獲得了道具!》



  三姨是個精打細算的女人,靠著謎樣關係在北部許多大學鄰近地點整棟整棟地租下,再將內部改造成一間間雅套房,做起翹腿數錢的二房東生意。媽媽和她談好讓我住進的「三姨家」,實際上就是一個小得有點可憐的房間。不過因為這裡的房客是女生限定,地點離捷運站又很近,倒是沒有聽起來的那麼窮酸。不如說還有點微妙。

  「小螢的妹妹,歡迎妳啊!是特地來這替妳姊贖罪的嗎?」

  住我隔壁的是和螢姊差不多大的造型師,頭髮同樣短短的,高挑型美人。一見面就跟螢姊互掐ㄋㄟㄋㄟ。

  「妳才高中就自己出來租屋?真不錯……對了,我剛好在泡茶……」

  造型師姊姊過去的是一位身穿寬鬆孕婦裝、有點豐滿而且很高,不過好像並沒有懷孕的女性,披頭散髮地有點邋遢。螢姊警告我絕對不要喝她給的飲料,她們也互掐ㄋㄟㄋㄟ。

  「欸幹,捏屁捏!幹你娘北七!算了,過來,親一個……嗯嘛!我要去開店了,東西在床上自己拿,拜啦!」

  住在離公共浴室最近的是看起來應該有三十、穿著低胸窄裙套裝配黑絲襪的濃妝大姊姊,不曉得她經營什麼店,都到了晚餐時間才出門。她一開門就被螢姊掐住ㄋㄟㄋㄟ,還在未成年少女面前上演舌頭與舌頭的運動。最後螢姊從她床上拿了幾樣花花綠綠但必須打馬賽克的東西,還塞給我兩罐好像豐年果糖的透明液體。

  「這不是潤滑液嗎!幹嘛給我這種東西啦!」

  「妳是我妹,總有一天會用到啦!就當做初來台北的見面禮吧!」

  「不要給妳妹成人用品當禮物好嗎!我才十六歲耶!」

  「十六歲夠啦,妳姊我可是國一就……」

  實在無法塞回給螢姊,丟掉又很可惜,我只好暫時保管這兩罐潤滑液,等到疑似螢姊女友的濃妝大姊姊回家時再退還給她。話說回來,雖然螢姊和那名女性接吻了,從我這個備受驚嚇的旁觀者看來卻沒有情侶的感覺,反而像是前兩位那種互掐ㄋㄟㄋㄟ關係。看來螢姊的私密處和她跟女生親嘴的光景,似乎已讓我產生女生互掐ㄋㄟㄋㄟ是很稀鬆平常的錯覺。

  和同層樓的三位房客打完招呼,螢姊還想把我介紹給上下樓的其她房客,這邊就有個不得不先提出的問題。

  「螢姊,這棟樓的房客妳該不會都……」

  「不要問,妳會怕。」

  「好吧,大概猜得到。」

  「全部睡過了。」

  「啊不是叫我不要問……!」

  十年不見的螢姊,雖然私底下和我相處時是那副令人遺憾的模樣,如果衣服穿好好的閉上嘴巴,真有股美麗與帥氣完美融合的強烈中性美;再與那頂和亞洲臉孔有點衝突、但是還滿適合她的金髮搭在一塊,絕對能在所有不經意瞥見她的目光中留下深刻印象。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螢姊可以在女性面前如此游刃有餘的緣故吧。

  話雖如此……

  「小螢螢!今天又帶新的女朋友來吃飯啊!」

  「沒啦!這我妹啦!她還在發育,馨姨多給點菜哦!」

  「沒問題!啊──妳後天有空嗎?要不要跟我去採買?」

  「有空、有空!到時直接打給我就好啦!鈴欸,進去吧!」

  居然連賣鍋燒意麵的老闆娘都關係匪淺!還真是出乎預料之外……而且她們竟然敢在一堆客人旁邊眉來眼去,我覺得默默煮著麵的老闆看起來好可憐喔。

  「螢姊……妳這幾年有因為食物中毒進醫院嗎?」

  「哩那ㄟ災!」

  果然!

  「年輕不懂事,以為碰到人家說的中年熟女臭,結果是她媽的毒鮑!」

  「欸?」

  「害我嘴巴也被傳染,整整兩個月沒辦法幫人舔!妳看,就是這邊,啊這一塊曾經長了……」

  ……擔心螢姊會被某個可憐已婚男給毒殺的我,果然是個白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