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極短】殘念系(4) (18禁)



  《淑女報仇,二十二年不晚》



  吃完晚餐,螢姊載著我到附近踩點,幾乎每到一處都有她認識的女生。好處是大家都對身為妹妹的我非常客氣,還有人偷偷塞給我面膜當賄賂。壞處是我開始對台北這個魔性的地方產生質疑,而且那些女生幾乎都在毫無自覺的情況下和彼此間接接吻了。

  「螢姊,妳有沒有算過妳一天親了多少人?」

  「人生要向前看,何必斤斤計較這種小事。」

  「是齁……」

  其實是因為多到數不清吧。

  返回租屋處第二件事是洗澡,第一件事是發呆,由於我堅決反對與螢姊的髒兮兮私處打交道,所以得等她先到隔壁房間大放送完才一起洗。至於我會乖乖躺在床上等螢姊的原因,僅僅是因為浴室正在使用中。

  『好癢哦……哈哈!』

  兩個房間床舖正對著放嗎……

  『啊──好臭好臭!幾天沒洗呀?』

  造型師反應意外地平淡呢。

  『是喔……啊……別用吸的,我要妳舔……啊……!』

  在做了在做了……

  『啾……啾……啾咕!啾!嘶、嘶嚕嚕!』

  哇啊啊聲音好下流……!

  『螢欸的味道……好鹹……啾、啾嚕、啾……』

  我是不是迴避一下比較好啊……這般想著的時候,一陣強烈的屁聲忽然蓋住了規律運作的親吻聲。

  『欸幹!妳放三小屁!』

  『賞妳屁還不聞,捏爆妳豆子喔!』

  『妳敢……哦、哦噫!噫呵啊啊……!』

  嗚嗯嗯……果然還是迴避好了,不然好像會變得很奇怪……

  『鈴欸,別動!』

  蛤?

  『叫妳別動還動,躺回去!』

  欸……欸欸欸?螢姊怎麼知道我起身了?

  『躺下來,仔細聽這邊的聲音,保妳以後登大人不會手忙腳亂!』

  「不需要做到這種程度!」

  『搭配雙手同步演練效果最佳哦!』

  「我才不要!再說妳為啥看得到我這邊?」

  『那個三小的……姊妹連心!』

  「最好啦!」

  螢姊不肯說出她把監視器藏在哪兒,又堅持先忙完才回來處理這件事,我只好趁隔壁打得火熱時來個徹底搜查。

  『媽的,妳叫大聲一點啦!要讓鈴欸聽到啊!教育啊教育!』

  『別強人所難好不好?我聲音本來就這樣……啊幹!幹幹幹!嘴巴放開!幹哩鄒罵別咬啦啊啊啊痾痾痾啊啊──!」

  隔壁房間的音量就像老家的電視機,一格之差便能讓造型師文靜含蓄的叫聲瞬間變得震天價響,這下應該整層樓都聽得一清二楚吧。吵成這樣就算戴耳機也只會適得其反,於是我繼續翻遍整個房間,她們繼續玩她們的。

  當衣衫不整的螢姊氣喘吁吁地衝回房時,她偷偷藏在書桌暗櫃的針孔攝影機已經被我拆下放到桌子上。對於這件事無法理解到不太高興的我就坐在書桌前,盤起雙臂對香汗淋漓的螢姊提出質問:

  「螢姊,為什麼要裝這種東西?」

  「當然是為了妳好!」

  不料螢姊竟然扳起了正經八百的臉孔。她認真時真的很帥,而且莫名有說服力……但我們好歹是同一個媽生的,我對這樣的螢姊多少還是有點抵抗力。

  「妳說對我好,可這是偷窺耶!只會讓我很沒有安全感好嗎?」

  「妳錯了!」

  認真模式二連發。帥到連我都有點動搖了……!

  「哦……那妳說說看是哪裡錯了?」

  「啊有了這台監視器,我才能在妳出事的時候立刻趕來救妳啊!因為這棟樓的女人都是變態!」

  因為這棟樓的女人都是變態……

  這棟樓的都是變態……

  都是變態……

  「那妳幹嘛把我丟在都是變態的地方啦!」

  「這是因為……!」

  螢姊維持那張參雜了半分擔憂的帥氣神情,正欲說下去的時候,某個人忽然從後頭制止了她。是誰膽敢打擾關係我們姊妹情感的重要談話呢?螢姊怒不可遏地轉向後方,怒罵聲還未脫口,忽然就渾身一顫,緊接著按住了私處倚門倒下……欸?也就是說,這棟樓還有超越螢姊的變態存在嗎?

  「小鈴欸──!」

  答案公佈,秒殺螢姊的那個人正是三姨!

  「好久不見,三姨……噫啊!」

  「啊哈哈哈小鈴欸的ㄋㄟㄋㄟ我早就想揉揉看惹兒!嗝欸!」

  嗚啊酒臭味!雖然香水味道超級濃,距離一拉近整個酒臭味根本就鎮不住……!不過比起醉醺醺這回事,我更在意的是三姨居然毫不客氣地揉起我的ㄋㄟㄋㄟ……!

  「小綠綠的ㄋㄟㄋㄟ!拎鄒罵GET惹辣哈哈哈哈!誰他媽敢再瞧不起景美!一掌捏爆跟妳說辣!」

  「三姨等等……嗚……!嗚喔喔啊痾痾痾啊啊……!要……要爆掉惹痾痾痾痾!」

  「文山盤、鬱、氣、氤、氳──!巍──巍──女──高──中──!」

  台北這地方到底是怎麼回事啦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