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極短】殘念系(10) (18禁)



  《台北果然怪怪的》



  補給完畢回家時,三姨已經離開了,她在床頭留下一件紅底白字「拎鄒罵參上」的內褲,無法分析遺棄此物是否會招來禍害,因此我決定把它跟拆線的針孔攝影機一同收進抽屜內。

  螢姊還在樓下講電話,我也不想賴在房間裡無所事事,於是決定趁天色還亮、螢姊可以聽到呼救聲的條件下探索這棟樓。

  首先是二樓。整個樓層似乎只有邋遢女在家,她半開的房門飄出濃濃茶香,當事人卻像鬼一樣從門縫間探出頭來喃喃道:

  「妳……妳要不要進來……那個,潤潤喉之類的……」

  「好詭異!不管怎麼看都超詭異!」

  「啊……放、放心!我、我我不會迷姦什麼的……!」

  「不,這不是都說出來了嗎。跟昨晚一樣的心裡話。」

  「欸──那……嗯……會、會很舒服哦……嗚嘿嘿!」

  「越來越噁心了啊!」

  「打擊──!」

  心靈意外脆弱的邋遢女宛如脫水香菇般枯乾後關上房門。警報解除。

  再來是三樓。昨晚借用三樓浴室時並未特別注意,原來走廊有股樓下所沒有的芳香,好像是洋甘菊……順著香味一路來到走廊最尾端時,最後一間房的房門忽然敞開。一位從穿著打扮到臉蛋都像是洋娃娃的褐髮大姊姊伴隨濃郁芬芳現身。

  「小螢──不對……是妹妹嗎?」

  別盯著女孩子的胸部確認姊妹關係啊。

  「家姊蒙妳照顧了,我是她妹沒錯。」

  「正好,我在泡茶,進來吧。」

  「那個,我姊說過……」

  「是主線任務哦。」

  竟然用這麼耐人尋味的比喻……!

  「快進來吧,勇者小鈴啊。」

  「這不是知道我嗎!」

  令人摸不著頭緒,不過好像是個厲害角色,看起來也不像邋遢女那麼可疑,還是進去看看好了……

  就在我即將踏入那間放滿洋娃娃的香噴噴房間時,螢姊忽然拉住了我。

  「鈴欸!醒醒!」

  「蛤?」

  螢姊沒頭沒腦就叫我醒醒,還一把將我扯入懷中抱緊。比起被年長的姊姊保護什麼的更先想到「啊啊終於連妹妹都下手了」的我,不禁在心中嘆了口氣。

  「看清楚,那邊是牆壁啊!」

  「欸……欸欸?」

  洋娃娃小姐和暖洋洋房間消失了!香香的味道也不見了!見鬼了這!

  「螢螢螢姊!這是凶宅嗎……!」

  「妳先冷靜下來,然後看妳左手邊。」

  「蛤……?」

  驚恐未定的我對螢姊指示照單全收,沒想到才剛往左看就看到了半透明的洋娃娃小姐!

  『勇者小鈴!安安歐!』

  「魔神仔出現啦啊啊痾痾痾痾啊啊──!」

  『欸!沒禮貌!妳有看過這麼有料的魔神仔嗎?』

  「魔神仔工威啦啊啊啊痾啊痾啊啊──!」

  就算長得人模人樣還在那邊擠乳溝,不乾淨的東西就是不乾淨的東西啊啊啊!

  「鈴欸,不用怕!要是這傢伙半夜敢壓妳,我就在她骨灰罈裡加料!」

  「不要講出這麼可怕的事情啊啊啊!」

  『反正又不會弄破!讓人家過過乾癮有什麼關係!』

  「妳也別若無其事地說話啦!」

  ……那麼,雖然是這種快令我精神崩潰的超自然現象,姑且還是冷靜以對。因為螢姊那不曉得是保護還是囚禁我的姿勢,導致我無法轉身拔腿就跑,所以也只能乖乖待在原地聽她們一人一句展開跨物種交流。

  「鈴欸,我來跟妳介紹,這傢伙生前齁,唸的就是小綠綠那間,也就是妳學姊啦!」

  不,我根本沒考上那間……

  『嗯!嗯!不知道妳有沒看新聞,那年校慶有個撞豆腐比賽……』

  是什麼樣的校慶會讓學生撞豆腐……

  「然後這北七就死掉惹喇哈哈哈哈!」

  欸欸……?死因是撞豆腐自殺……?

  『別、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是心臟病……剛好心臟病發啦!』

  感覺好像不恐怖了,不如說還有點可憐……

  「那個,雖然不是同校……不過學姊,妳是不是有什麼願望還沒實現?」

  『居然已經不害怕我惹……!魔神仔失職超打擊……!』

  「打擊就好,別拉開衣服。」

  『咕!想看就看吧!』

  啊──果然和螢姊有關的女人都是變態,不管是活跳跳的還是死翹翹的。這麼一想就完全放心了呢。

  「所以學姊妳有什麼願望是要我們幫忙實現嗎?就是那個……唔……和升天有關的主線任務……?」

  『有哦!我希望世界和平!』

  那妳永遠無法升天了啊!

  『世界和平最棒了──PEACE、PEACE!啊嘿──!』

  算惹。

  一度心軟的我真夠白癡。

  「鈴欸,以後要是妳在這層樓看到神秘的第五扇門,就是這北七在捉弄妳。」

  『不要一直叫人家北七啦!』

  「妳可以戳她的空氣ㄋㄟㄋㄟ,或是拿壞掉的跳蛋供奉她。」

  『才不需要壞掉的跳蛋啦!』

  「要是這北七做得太過火就跟三姨說一聲,三姨會讓她絕頂但不升天。」

  『噫噫……!景……景美的臭歐巴桑最討厭惹……!』

  嗚哇,都是幽靈了還會發抖,三姨已經達到非人哉的境界了嗎……

  『總……總之,請多指教啦!學妹!』

  「哦哦……」

  大白天撞鬼什麼的真是糟透了的體驗……我和螢姊隨便逛了大同小異的頂樓之後便回到二樓,一進門我立刻倒在床上讓過熱的腦袋冷卻一下。就算螢姊三秒脫光並大剌剌地走來走去,也沒力氣抗議了。

  「一樓不算的話四、四、二,總共十間啊……嗯?除了我們以外,還有人同居啊?」

  「謀啊?啊妳學姊不算喔,她打的契約也早就過期了,算是非法居留。」

  『不爽的話趕我去升天呀!』

  天花板突然出現一張欠打的臉和一對ㄋㄟㄋㄟ,我轉過頭去看螢姊。

  「因為房間只有十間,但是扣掉學姊以外有十二人耶?」

  「哩勒供蝦毀……」

  『欸欸!為什麼把我排除在外!』

  無視逕自飄到我和螢姊之間的學姊,我挪到一旁去繼續對螢姊說:

  「昨晚妳們不是在浴室打仗嗎?然後我到三樓去借浴室。」

  「是有那麼一回事。妳姊我可猛囉!跟妳說……」

  「炫耀的話等等再說。重點是,妳們十個人,我一個人,但是三樓還有另一個人在洗澡,這樣的話就是十二人……」

  我話還沒說完,螢姊和學姊臉色頓時凝重起來。突然間一語不發的絕對很奇怪啊……!

  「鈴欸……」

  「蛤……?」

  「昨晚,浴室就是全部人了……」

  「……」

  「妳到底遇到了三小……」

  幹……!

  不要這樣啊啊啊……!

  好不容易才化解對學姊的恐怖感,結果我根本早在遇到學姊前就先撞過鬼了嗎……!而且還被那個女鬼性騷擾……!

  『噫噫──!魔神仔果然出現了啊痾痾痾啊啊!』

  「妳自己就是啦!」

  「鈴、鈴欸!別怕!再遇到就叫這北七跟對方釘孤支!」

  『我才不要啦──!超可怕的啊──!』

  「這個學姊有夠沒用的……!」

  雖然有著奇奇怪怪的東西,大概是因為房客本身就不尋常,所以實際上感覺……好像也還好。

  『先別管那個魔神仔惹,小鈴妳看──透明ㄋㄟㄋㄟ!』

  「不要給我看那種東西!」

  我想,會闖進三姨地盤的魔神仔大概也就這樣了吧……

  『噗噗──那是什麼臉,好像被直屬學妹鄙視的感覺!』

  「沒有啦,只是覺得鬆了一口氣。」

  『啊,一定是因為我的學姊力……』

  「絕對沒有那回事。」

  這天晚上,三姨沒有跑來發酒瘋,螢姊也無視她起火的後宮伴我入睡。雖然希望著能夠一覺醒來是場夢,太陽還是相當令人遺憾地升起了。

  『早安安!勇者小鈴!要去打倒大魔王了嗎?』

  「不,三姨是打不倒的吧……」

  就這樣,我和十個姊姊、兩個魔神仔的同居生活開始了。

  ……台北果然怪怪的。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