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極短】殘念系(5) (18禁)



  《感度良好



  晚安,我是小鈴,正值發育期的鄉巴佬,請大家為我的胸部默哀一分鐘,這兩個孩子大概沒有長大的機會了。

  「我他媽揉爆哈哈哈哈!」

  雖然並沒有真的爆掉,基本上已經瀕死。

  那麼,這就來為一人被揉、一人狂揉、三人退居門口的台北式對峙做個說明。螢姊是唯一敢嘗試救援的友方,但是三姨只要一對她的下體發動攻擊就是秒殺,就算沒秒殺也是一擊必殺,所以救援失敗。或許是為了多少安慰無法逃走的我,造型師和邋遢女開始講些有關三姨的豐功偉業,殊不知越聽越令我心寒。

  基本上這裡支配結構是這樣的:三姨→(絕對的戰力差)→螢姊→眾房客→(禁止接觸令)→三姨丈。若說房客們是每棟租屋處的基本戰力,螢姊就是統治整棟樓的中頭目,三姨則是全台北的中頭目加起來仍望塵莫及的大魔王。附帶一提三姨丈是只出現在電話中的路人。

  「然後那個,小螢的妹妹就是勇者之類的吧!」

  絕望惹……!

  才剛踏上旅途就被大魔王襲擊惹……!

  然而比起被揉乳的直接傷害,更讓我絕望的是三姨的動機……!

  「勾囂俳啊!勾囂俳啊!拎鄒罵景美戰神無咧驚A辣!」

  我……!

  根本就……!

  沒考上北一女好嗎……!

  「鈴欸!加油!拿出小綠綠的氣勢!」

  就說不是那間惹!

  「小螢的妹妹!集中精神!召喚學姊的亡靈來助陣!」

  啊就不是那間辣!

  「可……可以揉未成年少女的ㄋㄟㄋㄟ耶……超羨慕!」

  這傢伙根本不是友軍!

  因為三個派不上用場的姊姊們,我只能在絕望中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胸部不成ㄋㄟ形,直到三姨不勝酒力倒下為止。螢姊上樓去叫來一位牙醫姊姊幫我看診,給那位不曉得像醫師還是麻豆的大姊姊檢查一遍後,我得到了牙齒非常健康的檢驗結果。

  「可是醫師……我痛的地方是胸部……」

  「欸!原來是這樣嗎!」

  年紀輕輕就職業病了嗎,等檢查完請螢姊帶她去看個醫生吧……

  「我知道了,上衣掀起來吧!內衣也要脫掉!」

  「可不可以先把門關上……」

  「哎呀!會害羞嗎!」

  「與其說害羞……」

  不如說等在門口的姊姊們眼神太過危險了。

  聽完我打自內心的顧慮,善解人意的牙醫姊姊拿出了匹敵螢姊的力量將大家趕到外面去,房門剛剛關上,螢姊焦躁的聲音就從外頭傳來:

  「鈴欸!要是那傢伙敢打妳下半身主意就大叫!」

  我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維琪!妳敢戳破任何一種膜狀物,我保證讓妳終生掛肛門科!」

  那就是,螢姊曾經說過……

  「好啦,礙事的女人都不在了……」

  這棟樓的女人都是變態啊啊啊……!

  「阿螢的妹妹,一起來享受愉快的身體檢查吧……嗚欸嘿嘿!」

  為了維持健全青少女的精神品質,容我跳過這場帶來二度創傷的精密觸診。診察的結果是──

  「阿螢,妳妹妹的膜很漂亮呢!像個小嘴唇一樣噘在那裡,我可是非常忍耐不去戳破它哦!陰蒂的包皮厚度剛好、長度也恰到好處,乳頭更是可愛的淡粉紅色!不管陰部還是胸部感度都十分良好!啊──雖然我不太懂普通外科啦,不過那點瘀青應該過幾天就沒事了吧!」

  是的,總而言之就是做了一堆和疼痛源無關的觸診、關鍵的瘀青只用一個直覺帶過的診療。

  「對了,關於分泌物的味道──」

  「媽的妳這變態!吃了嗎!竟然吃了嗎!我都還沒嚐過的鈴欸的愛液……!」

  「別大聲嚷嚷我的分泌物好不好!」

  一個個都那副德性!受不了!

  「鈴欸!不要害怕,勇敢跟姊姊說!樓上有律師還有檢察官做妳的靠山!」

  「欸欸欸!那兩個都是我的女人,阿螢想開戰的話沒在怕唷?」

  「哦哦是嗎!頂樓那個大奶女警怎麼樣!妳這個酒駕慣犯!」

  「來互相傷害呀!阿螢小ㄋㄟㄋㄟ啦!」

  「妳才小ㄋㄟㄋㄟ!妳全家小ㄋㄟㄋㄟ!」

  唉,我可以洗澡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