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極短】殘念系(7) (18禁)



  《勇者鈴欸升級了!》



  深夜安,我是小鈴,正值發育期的鄉巴佬。由於技術問題,從台南帶上來的家庭號袖珍包面紙(24入)用盡,急需可以擦拭的道具。可是,手邊只剩兩罐不能吃的豐年果糖……

  雖然情況只能用絕望來形容,還是讓我們來分析一下。首先,請看我身後的這個生物。

  「齁──噗呼……齁──噗呼嗚……」

  學名是三阿姨,特徵為無敵,有著一旦捕獲獵物就再也不放開的習性,只要和獵物一分開便會察覺並展開追捕。

  「小鈴欸……ㄋㄟㄋㄟ……讚啦……」

  即使處於熟睡狀態,仍然不定時對獵物伸出魔爪,動作精細度足以使目標面紙大量折損。

  「齁──呼……呼齁!齁──呼……」

  考慮到手機放在書桌上、螢姊又遲遲未歸或者不敢進房,結論是:細水慢流到天亮。

  切身感受到大都會的惡意,讓我首次產生想家的念頭。

  趁著室內再度無預警發出咕啾咕啾的聲音時,稍微提一下我的老家。基本上是個很無聊但關係沒那麼複雜的地方,三角戀就足以榮登學校最熱門話題,近年唯一震驚我們那區的新聞,也只有某議員女兒跑到我家大姊婚禮上鬧場的事件。因為姊夫從頭到尾都是個乖乖牌,所以乍看之下老實務農的大姊、專挑權富階級女性下手的風流韻事一曝光,著實撼動到祖墳都快翻了過來。除此之外,就是個純樸安靜的鄉下。

  儘管不曉得大姊那件事私下燒得多旺,我想應該是好過在台北紮根的螢姊與三姨。至少大姊裸體時不會故意讓我看奇怪的地方,抱我時也不會摸些奇怪的地方。啊……好想要面紙啊。

  跋山涉水來到台北的第一晚居然以失眠收場,這種勇者旅途真是糟透了──

  「呼咯……!」

  ──這麼想著、再度睜開雙眼時,天就亮了。

  百感交集的一天過去了……ㄋㄟㄋㄟ好痛……滿地揉成一團的面紙……讓室內整個明亮起來的晨光……以及,好想再洗一次澡的黏滋滋感覺……

  「小鈴欸……」

  「是……!」

  「外面……飲水機……冷水……」

  「嗯、嗯……!」

  三姨那微妙地纏繞在我身上的四肢一解除警戒,我趕緊挨著被抱整晚而痠痛不已的腰滾下床,戰戰兢兢地穿上衣褲後溜到走廊去。

  早上六點多,屋外還相當安靜,走廊上的空氣也比房內清新許多,空蕩蕩地只有自己存在的空間感更是令人感到安心──

  「幹!為啥不叫我啦!我不是說最近都要提早兩小時嗎?」

  ──這麼想著、聽到推門聲而往旁邊看去時,安心感就被兩個深咖啡色的圓圈掐死了。

  「內褲穿好啦!還有妳奶頭上有毛,哈哈!」

  「哈屁!這誰的毛啦!」

  「阿知,倒是妳尾巴先拿下來好不好。」

  「哦……痛!」

  我還在想尾巴指的是什麼,只見造型師往書記官屁股後方一扯,扯出了許多圓珠珠串成的棒狀物。到底為什麼會往屁股裡塞東西啊……比起這件事,趕快倒我的水好了。

  「啊!螢仔的妹妹,早安!」

  「早……早安。」

  「妳姊就在房裡,要不要過來?」

  「不了……」

  姑且不論房裡人數是否大於一,和我對話的分別是只穿內褲的姊姊、裸體而且手裡還拿著串珠棒的姊姊,這很明顯就是有問題。雖然和三姨獨處的危險度也不容小覷,但我還是乖乖完成倒水任務吧。

  「我口有點渴,先去倒水……」

  「那等等!我來教妳!」

  不要若無其事地晃著胸部走過來啊!

  「這個飲水機呢,因為有點秀逗,倒水前要先拍這個地方……」

  味道……有股說不上難聞、但也不會很好聞的味道,從書記官那副成熟的身體飄出來……像是香水消失前與體味合而為一的混雜感,又多一些些奇妙的、熟悉的味道……啊,熟悉的部分好像就是昨晚那些面紙的氣味……

  「好!趕快來實做一遍!快點,我上班要遲到了!」

  「哦哦……」

  結果拍錯了地方,害書記官得重新教一遍……

  順利獲得冷水道具,立刻就來對宛如油炸小章魚般四肢彎彎地蜷起的三姨使用。

  「痾痾啊啊痾啊啊……!」

  這到底是舒服還是痛苦啊……總而言之,效果相當卓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