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短篇】淫肛女僕萌愛醬 (18禁)



  在我打工的女僕咖啡廳,每天傍晚時段都會有兩個胖胖的大學生結伴到店消費,他們和難搞的客人一樣有著要求特定女僕的脾氣,而我就是被他們看上的女僕。

  「主人們歡迎回家!今天也辛苦了哦!」

  慣例的做作笑容與甜膩嗓音、慣例的點餐流程中,只有兩個東西是真實且令人興奮的,那就是確實入手的業績,以及……其中一位主人偷偷放在沙發座位上的肛塞。


  「萌……萌愛醬!妳來坐這邊!」

  「欸──?可是萌愛要幫主人點菜耶!」

  「沒……沒關係啦!照……照一張相就好!」

  「那好哦──奈美美,妳幫人家跟主人合照一張好不好?」

  「歐給☆」

  在奈美美趕到這桌以前,我已經來到放著桃紅色肛塞的沙發上,輕輕撩起了裙襬準備坐下。冷空氣從撩高的裙子底下灌入大腿內側,讓悶了整天的私處頓時一陣清涼,舒適感結合那早已在腦袋裡引發連鎖效應的肛塞,使我下意識地做出提肛動作。

  「呼……」

  肛門順應呼吸一縮一放、緩緩下降著,直到冰涼的頂端碰觸到微微張開的屁眼,瞬間激發的快感電流舒爽地貫流全身,身體不禁微微發顫。但是,不能就此停住,否則奈美美會透過鏡頭察覺異狀的。剎那的快樂過去後就得繼續往下壓,讓肛塞前端撐開肛門、撐開括約肌……接著整根滑溜溜地吃進屁眼裡。

  「嗯齁……!」

  熟悉的觸感酥麻地自下半身傳開,腦袋頓時亮起「調教開始」四個大字。身旁的主人一手抱住我的肩膀、將我往他那兒摟過去時,腦海中的文字彷彿化成了濃濃的糖漿,伴隨著主人身上的汗臭味使雙頰甜紅了起來。

  「萌愛醬、親愛的主人!要照了哦!三、二、一──!」

  啪嚓!

  給主人擁緊的我鼻孔深深一吸、肛門緊緊一提,汗臭與肛塞同步入侵的羞恥感爆發之際,奈美美正好按下快門。

  「萌愛醬……表情不對哦?」

  「啊……因為跟主人合照,有點太緊張了……啊哈哈!」

  糟糕,一瞬間的恍惚果然被照下來了!

  「萌愛醬真是的,上次也是這樣唷?啊……親愛的主人!剛剛不算數,再來一次哦!」

  上次也這樣、上上次也這樣……這也沒辦法,誰叫奈美美抓的時機點總是和快感上來的時機重疊呢?不過總不能一直重拍,這次就稍微忍耐一下吧!

  和兩位主人各自留影之後,雙頰熱起來的我就維持插著肛塞的姿態回歸工作崗位。不管我人到哪桌、服務著哪位主人,提緊肛門好穩住肛塞的同時,目光都會悄悄地飄往密切注意著我的兩位主人。

  隨著肛塞在體內活動的時間增加,空氣中瀰漫的男性汗臭味漸漸使身體產生了感覺,發燙的臉頰再也無法靠意志力降溫,紅暈執拗地佔據我的臉龐。身處這種狀態再與手繫調教之繩的主人四目相交……私處的濕潤感彷彿就此解放般開始擴散。

  「親愛的主人!為您送上今日特餐哦!」

  好想大聲喊出來……!

  「啊,不行不行──!如果主人想拍照的話,必須用店裡的設備哦!」

  我是肛門擴張中的變態女僕……!

  「要來了哦──!萌愛醬,這就為主人的料理注入滿滿的愛!」

  在胸口比著愛心手勢的同時……肛門正咕啾咕啾地蠕動!

  「要人家推薦的話……這個!喝下去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哦!」

  給初來乍到的主人推銷同時……肛門也被鑽得酥麻透頂!

  「哼嗯──?感冒什麼的才沒有哦!是因為人家最喜歡的主人在這裡,才臉紅紅的哦!」

  對著一群飄出汗臭味的男人陪笑獻媚的同時……不斷縮放著的屁眼使肛塞保持在輕微抽插狀態……就好像正被意淫我的男人姦淫著!

  「啊哈哈!和主人十指相扣呢──!」

  十指相扣拍照的同時……乳頭勃起!

  「主人姆指再彎一點……就是這樣!要照囉!耶比──!」

  兩人共同比出愛心拍照的同時……淫水滴到了地板上!

  「主人也一起來哦!PEACE、PEACE!」

  雙手比著勝利手勢拍照的同時……陰蒂也脹起來了!

  就算潤滑液已經完全乾掉,腸汁仍然繼續滋潤著撐開括約肌的肛塞,繼續讓萌愛的屁眼被一個個主人盡情抽插……!

  「萌愛醬,妳流好多汗喔!要不要休息一下?」

  「沒……沒事的!」

  「妳臉紅得很誇張耶,是不是哪個宅男騷擾妳?」

  「沒有啦!妳想太多了……啊,那桌的甜點我來上吧!」

  「喔喔……」

  僅僅是在肛門擴張的狀態下繼續工作,身體卻被主人們的意淫目光刺激到瀕臨極限了……就在這個時候,為我帶來桃紅色肛塞、並誘使我以這玩意開發屁眼的兩位主人,終於吃完了他們桌上的餐點。戴著肛塞在店裡繞來繞去、雙腿之間都已經濕到不像話的我,總算能回到壞心眼主人的身邊。

  「萌……萌愛醬,看這邊……」

  視線依循主人的誘導,來到主人用包包掩飾著的股間。

  「妳看……嘿嘿……」

  俗氣又廉價的牛仔褲拉鍊已被拉下,從那裂口冒出頭來的,是一根比肛塞要大許多的陽具……

  「來……來吧?萌愛醬最喜歡的雞雞……嘻嘻……」

  本來只是半勃起的陽具,在我的注視下迅速挺立了。深色龜頭帶著臭味腫脹起來,龜頭以下更是青筋暴露……

  「萌……萌愛醬?」

  明明是個笑起來這麼猥褻的胖子,又肥又臭,渾身散發出討人厭的感覺……肉棒卻這麼大、這麼粗暴……!

  「快……快點過來吧!」

  啊啊……看到這麼強壯的陽具,肛門都忍不住縮到最緊了!

  「轉過……轉過來!我來幫萌愛醬拿掉肛塞……!」

  小心翼翼地面對店內、盡量別引起大家的注意……明知道一旦被發現就糟糕了,卻還是在夾緊著的肛塞給主人強力抽出時迸出了淫鳴!

  「齁哦哦……!」

  咕啾!

  經過幾十分鐘的擴張,肛門乃至括約肌一鬆懈下來,就忍不住在黏稠腸汁滴垂的同時放屁出聲。討厭,會不會已經流出臭臭的汁水了呢?

  「萌……萌愛醬,坐上來吧……!」

  「是的……」

  習慣了擴張的肛門抗議似地流下溫暖的腸液,我的身體已迫不及待要將被主人打開的洞給填上……沒了肛塞,就只能用主人的肉棒了。

  我漲紅著臉遮遮掩掩地鑽進主人的座位,用裙子將那瀰漫著尿騷味的粗壯陽具好好地擋住,然後叫來奈美美替我們拍照,畢竟在店內只有拍照時可以稍微和主人親暱些。在奈美美急忙趕來支援時,主人的龜頭已經頂住我那濕透的肛門了。

  「呼……呼……」

  心跳得好快,呼吸也急促起來,不管怎麼吸氣吐氣都恢復不了了,只要一坐下去──

  「哦……哦欸……!」

  肛門就會迅速擴張到肛塞兩倍以上的大小──

  「呼!呼噫噫……!」

  感覺卡住的時候,只要再用力往下壓──

  「噫……!噫哦……!哦哦……!」

  ──就算是快要跟手臂一樣大的粗壯肉棒,也會在突破括約肌之後迅速塞滿整個直腸……!

  「呼呵……!呼……!」

  進來了……主人的肉棒完全插進屁股裡面了!又痠又痛……可是好滿足!

  「我來了我來了!這就替萌愛醬和主人們拍……呃……萌愛醬,不可以翻白眼啦!」

  「嗚欸……?啊……對、對不起……主人……嗚!」

  不行……!被主人插著的紮實觸感,讓眼睛忍不住舒服地上吊了……!

  「萌、萌愛醬?妳還好嗎?果然還是休息一下……」

  「不……不要緊的!只是……哦齁!有點……肚子痛啦……啊哈哈……!」

  被奈美美懷疑了……得快點恢復才行!得快點……把視線……給移下來……!

  「奈、奈美美醬,我沒問題……!別……別讓主人等呢……!」

  就算想靠這些話來說服奈美美,卻因為拼命用力的緣故而無法使雙眼放鬆。雖然很舒服,但是絕對不能被發現我正給主人插著……為了主人放鬆吧!放鬆……放鬆……快點放鬆呀!

  「呼嗚……!嗚嗯……!呼……呼……!」

  雙眼好不容易回歸正常時,坐在我們對面的主人已經偷偷把他的腳伸進我的裙子下……我流了好多汗,心跳得超快,完全撐開的肛門反射性地做出提肛動作,卻絲毫提不上來……我有點逞強地硬是對奈美美比出OK手勢,她大概也想快點拍完照帶我離開吧,於是立刻向抱著我的主人發出倒數:

  「親愛的主人,準備拍囉!來,三、二、一──」

  「嗚齁哦哦……!」

  啪嚓!

  拍照聲響起的前一刻,另一位主人抓緊時機踩向我那淫水氾濫的私處,這一踩就讓強烈酥麻感宛如電擊般飛快流竄全身,害我雙眼再度吊起,還發出奇怪的呻吟……是的,肛門被粗壯肉棒撐開的我,就這樣被主人一腳踩到高潮了,還因此留下醜陋的高潮合影……

  「吼唷!萌愛醬妳顏藝太誇張了啦!主人對不起,我們還是重照……」

  「不、不用!就這張!」

  「欸?可是萌愛醬看起來不太好……」

  「我、我說就這張!我們就要這張啦!」

  「既然主人這麼說了……那好吧!」

  主人們和奈美美講話的時候,我整個人都還處於放空狀態。高潮害我弄濕了主人的褲子,肛門又縮得死命緊,弄得我因為無法閉起肛門而感到強烈痠痛;再加上主人三不五時動一下身體,就算肉棒只有輕微地磨蹭體內,那觸感也猛烈到令我不禁皺起眉頭甚至輕吟出聲……

  幸好這個時段客人正多,隨便一個理由都能打發掉奈美美,我等到她離開這桌才能起身。但可不是說起身就起身,畢竟肛門還插著主人的肉棒,而我才剛高潮過,想要一口氣站起來實在太強人所難了。

  「哦……哦哦……!」

  第一次只脫出三分之一……

  「嘶嗚嗚……!」

  第二次進展到三分之二……

  「嗯……嗯哈啊啊!」

  第三次總算是順利把主人的肉棒給推了出去……但我幾乎站不穩了!

  「那……那麼,萌愛先……先去忙了!主人們有需要時再……再……再傳喚萌愛哦!」

  說是這麼說──其實也無心再工作了……好在這整個過程都發生在換班前,大概只要再忙個十到二十分鐘,我就可以換下這身沉重的女僕裝。而玩弄我的那兩位主人,都會在店外邊聊天邊等著我。

  「萌愛醬!」

  「噓,旁邊還有客人,不要這樣叫啦!」

  「好……好啦!我們快走吧!」

  「嗯!」

  主人們的租屋處離咖啡廳只有五分鐘車程,不過我想這五分鐘對主人們來說也是很難熬的吧!此時我的身體幾乎不再留戀方才店內的羞恥與快樂,而是自動浮現主人們那充斥汗臭味的髒亂房間。那個房間唯一勉強稱得上乾淨的,就只有放在牆邊的單人床了。

  從停好車到給主人們帶進房間、脫去衣服、再到二男一女裸體相對,只用掉半分鐘到一分鐘左右,他們倆心急如焚的樣子讓我特別有成就感。然而當我觸碰到兩根蠢蠢欲動的陽具時,這股優越之情就自個兒瓦解了。

  「萌愛醬……好柔軟喔……!」

  「萌……萌愛醬!來做愛吧!」

  「是的,萌愛的主人們!」

  床舖發出了強烈嘎吱聲,剛才用腳令我高潮的主人先躺了上去,他一手悠閒地枕著腦袋,一手輕輕套弄著上翹的粗長陽具。視線忍不住集中在主人肉棒上的我吞了口口水,接著給另一位主人推上床。

  主人們的肉棒既粗又長,還飄出濃濃的騷臭味……無論氣味還是尺寸都太完美了!就算上頭一滴潤滑液都沒沾也沒差,因為我的小穴早已濕得不像話,不管主人的肉棒有多大都可以輕鬆插進來的。

  「哈……哈啊!主人的肉棒,進到萌愛裡面了……!」

  即使肉穴被主人塞個飽滿,我仍然有餘力用工作時的做作聲調來取悅主人。但是……

  「哦……哦哦哦……!嗯齁哦哦哦哦……!」

  如果連肛門都被主人的巨根深插到底,腦袋就好像被兩根肉棒攪弄得亂七八糟似的,只喊得出下流的吼叫聲了!

  「萌愛醬……輪姦萌愛醬囉!」

  「萌愛醬我愛妳!我要幹妳了……!」

  「嗚齁……!齁哦哦哦哦……!」

  兩根肉棒開始以不同步的頻率姦起我的前後穴,不一會兒就爽得我吊起雙眼、頻頻淫叫,口水還流了出來……沒辦法,因為主人們的肉棒實在太強壯了!我的身體根本就無從抵抗!

  「萌愛醬的小穴!萌愛醬的小穴!嗚哦哦哦──!」

  「齁哦……!齁哦……!哦哦哦哦……!」

  肉穴面對的是深頂……深頂……然後是快速的四連插!

  「萌……萌愛醬的淫亂屁股!呼哦!呼哦哦!」

  「嗚呵呃……!呵呃……!呃齁哦哦哦哦……!」

  肛門受到的待遇則是從頭到尾都粗暴得不像話,單純是毫無規律可循的猛幹!

  「呼!呼!萌愛醬!我要看萌愛醬的啊嘿顏!」

  「齁哦哦……!齁哦……!噫……噫嘿!啊、啊嘿……!啊嘿欸欸──!」

  「那、那我要追加手勢!萌愛醬!啊嘿顏PEACE!」

  「是的……!耶……耶嘿!PEACE……!PEACE……!啊嘿……!」

  宛如三明治般被夾在主人們之間的我,就在使身體迅速淪陷的兩穴齊插中,一個個滿足這些隨心所欲的性癖;等他們鬧夠了,我的雙眼已經舒服到根本降不下來,伸長了的舌頭也垂晃在外,持續給肉棒輪姦的身體更是早早就高潮了……儘管如此,主人們依舊繼續抱著我猛幹,絲毫不給我喘息的機會。

  「萌愛醬……!萌愛醬……!萌愛醬的小穴好爽喔喔喔──!」

  「還、還不可以噴喔!萌愛醬!要等我射了才准妳噴出來──!」

  「齁哦……!齁哦哦哦……!嗚齁哦哦哦哦……!」

  我一下子和底下的主人接吻,一下子被壓在背上的主人轉過去喇舌,最後整個上半身都被主人抬了起來;隨著抽插晃動的雙乳給底下的主人緊緊掐住,肩膀則被身後的主人抓緊,兩處施力點同時傳來強烈的壓弄,乳房與肩膀的悶痛訴說著主人們即將高潮了。

  肉穴剛感應到腫脹著的龜頭即將噴出精液、身體隨之放鬆的同時,猛烈操著屁眼的主人也在這時候射精了!

  「萌愛醬!懷我的孩子吧!我要萌愛醬懷上我的孩子──!」

  「嗯齁哦……!」

  是的,請讓萌愛的淫亂子宮懷上主人的孩子──!

  「萌愛醬!接受我的愛喔喔喔喔──!」

  「哦齁……!哦齁哦哦哦……!」

  是的,萌愛會無條件接受主人的愛哦──!

  無法順利說出口的話語,是否能透過下流的淫叫聲傳遞給主人們呢──想必一定可以吧!

  給精力旺盛的主人們輪姦了整整一個鐘頭,接連高潮好幾次的我連起身的力氣都沒了,整個人極度滿足又疲憊地癱軟在濕熱的床上大口喘著氣。

  「呼呃……!呼……!呼……!」

  被主人操到閉不起來的肉穴整個發熱隆起,強烈收縮著吐出一道接一道的精液,不曉得總共有多少發呢……接連幹了一個鐘頭的肛門也洩得十分徹底,不光是脫糞,還翻出了鮮紅色的腸花……

  「萌愛醬的小尾巴出來了!好可愛喔──!」

  「不、不要那樣搓……!哦齁!齁哦哦哦……!」

  被主人抓著脫垂的腸花,當做手淫般套弄什麼的……

  「萌愛醬的小穴還不過癮吼?今天用刺環的好了!」

  「等等……等一下啦……啊嗚!嗚……嗚齁!齁哦哦……!嗯齁哦哦哦……!」

  洩到早已受不了的小穴,繼續給主人用戴上刺環加粗套的按摩棒大力抽插什麼的……

  「萌愛醬!要讓萌愛醬更爽才行……!」

  「啊……咯嗚、嗚嗚……!呼……呼……!咯呃!呃咕!咕欸……!咕欸欸欸……!」

  往陰蒂和乳頭夾上接著電線的夾子,配合按摩棒與脫肛手淫持續電擊什麼的……

  「萌愛醬……!萌愛醬……!」

  每晚每晚,直到被兩位主人玩弄到徹底失去意識為止,身體都得在拷問式的侵犯下被迫迎來無以數計的高潮。

  「萌愛醬最棒了喔喔喔喔──!」

  我就是主人們專用的淫肛女僕萌愛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