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長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10) (18禁)



  從筍姨家出來,我看完老闆稍早回傳的簡訊,撥了通電話過去。

  嘟嚕嚕……才響一聲就接起來。

  「喂……小簡?」

  老闆沉穩的嗓音,頓時撫平了我在筍姨家胡思亂想引發的不安。


  「大萬,我要回去囉……你在我家嗎?」

  「我在附近打發時間,妳到家時跟我說一聲。」

  「好哦,待會見!」

  「嗯,待會見。」

  筍姨牽車出停車格,笑笑地拿這件事打趣一番。我只是陪笑臉打哈哈,一心想快點離開。

  抵達爺爺家,我向筍姨道別就抓起手機四處眺望,才轉個一圈便遠遠看見熟悉的大個兒身影。

  老闆在三塊田過去的地方,扛著一大堆木板跟在一個老人家後面,好像是在幫忙呢……呼呼!真不愧是我的大萬!超熱心的!

  既然他現在有事好做……趕快洗個澡應該沒問題吧?

  身上還殘留怪女生的經血味,況且剛剛也做愛了,想把身體洗乾淨……嗚,一下下就好……五分鐘就好!

  我趕緊回到家裡,抓著毛巾就往二樓浴室去,正奇怪怎麼我房裡傳出聲音……就看到阿狗伯走出來。他怎麼在家?而且……

  「現在不行……嗯!」

  才剛說不行……阿狗伯就快步過來抱住我、親了我的嘴。啾、啾……嗚……不行啦!今天真的不行……!

  雖然推不開伯伯,一用力掙扎,他就訝異地鬆開雙臂。我趁機掙脫他熱呼呼的嘴,正色說道:

  「我男友在外面,所以今天……嗚!」

  又親我是怎樣啦……!就跟你說……啾、啾咕、啾、啾……就說了……啾、啾嗯、嗯……討厭……討厭啦!一直親我……啾、啾嗚、啾嚕……

  啊……手是怎麼了,親著親著就抱了過去……

  下面也……有反應了……

  「呼……妹妹來,進房。」

  「不行啦……唉唷……!」

  我是真的想拒絕的。

  只不過,被伯伯強勢地摟進房……感覺卻沒有想像中來的糟……

  「來,到床上去!」

  「什麼……我說我要洗澡,還要跟……呀!」

  心情經過那陣吻之後,已經有點半推半就了,又被伯伯一把推到床上……立刻就心跳加速、滿臉漲紅。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大萬就在外頭……雙臂卻向伯伯伸出……

  被這個男人抱緊的剎那,眼神和腦袋都開始變得陶醉了……

  「妹妹騷起來囉!被男友以外的男人抱,這麼讓妳興奮嗎?」

  討厭……不要對我說這種話啦……

  「怎樣,不興奮的話,伯伯也可以馬上停止喔?」

  「不要……!」

  咦……?

  我怎麼……怎麼會這樣回答呢……?

  「那就是要伯伯繼續抱妳囉?」

  我應該要拒絕……要拒絕的……

  「妹妹不說話是要伯伯走?還是抱?」

  「呃……!」

  拒絕……掉吧?

  「這個……」

  可是身體很清楚……被伯伯抱的話,一定會很舒服的。

  「我要……」

  我喜歡舒服。

  「抱……」

  我想要舒服……!

  「抱我……!」

  伯伯醜陋的笑容就像在嘲笑我那已經被他扭曲的個性,在心中刮起了一陣寒意。那寒意卻令我興奮到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

  一下下就好……

  大萬……小簡做一下下就好……!

  請你原諒小簡唷……因為……因為人家的雞雞已經被人摸到挺起來了嘛……!

  「妹妹來,衣服脫了!」

  「好……好哦……!」

  我一脫光,阿狗伯就縮到我雙腿之間,含住了陰莖……嗚……嗚嗯……!

  伯伯他……伯伯他在啾噗啾噗地吸著人家的雞雞……!啊……啊……!好爽……被吸的感覺好爽……!

  「伯伯……嗯……!」

  龜頭一下子被嘴唇磨蹭吸吮著,一下子被靈活的舌頭繞著圈圈舔弄……嗚……嗚欸欸……好舒服啦……!

  不行……伯伯動作實在太快了,再這樣下去會害人家早早就高潮的……啊嗯!

  「啊……!嗚……啊……!」

  怎麼有點癢癢痛痛的……咦……是牙齒……?

  伯伯用牙齒輕咬著陰莖根部,開始慢慢往上推了……!就這樣碰到龜頭的話,我會……啊……好、好痠……!

  「嘶嗚……!」

  人家的龜頭被牙齒咬著磨蹭……磨蹭……啊欸嘿……!

  磨到人家快受不了了,又變成好用力的吸吮……啾噗啾噗的……小簡的雞雞……啊啊……!

  「伯伯,不行了……!」

  我壓緊伯伯的頭,頂起下體,在那張又熱又舒服的嘴裡射精了……

  「呼嗚……欸……欸嗯……」

  即使射了精,雞雞依然傳出滋嚕滋嚕的吸吮聲……

  伯伯這回放慢了速度與力道,溫柔地吸著高潮後的雞雞。快感消退後,取而代之的痠痛感巧妙融入餘韻之中,讓我舒服地放鬆了全身、享受伯伯的吸弄……數分鐘後,他再度把我吸到勃起時,卻吐出了陰莖,轉而用手輕觸我那二度硬挺著抖動的雞雞……呼嗯……!

  「妹妹很快就又硬了喔!還想被伯伯玩弄嗎?」

  「想……!」

  「不過都是伯伯在忙就不好玩了,換妹妹幫伯伯吹吧!」

  伯伯說著就脫掉褲子和內褲,身上只剩一件白吊嘎,他的粗壯雞雞也已經勃起了呢……!

  胸部被他揉了一下,然後要我像他剛才做的那樣,伏到他大腿間……我紅著臉照辦。

  伯伯的大雞雞近距離豎在眼前的樣子,好威猛哦……充滿體臭與騷臭味的雞雞……哈啊……哈嗚……!

  「來,開始!」

  人家要含囉……!要含住伯伯的雞雞了唷……!

  啊呣……嗚……呼嗚……呼嗯……咕、咕、咕啵、啵……

  比叔叔還要粗上一號的陰莖,整根塞滿了嘴巴,根本沒辦法靈活地舔弄呢……嘴巴必須用力圈起來,因此只能發出咕滋咕滋的磨蹭聲……

  「咕滋、咕滋、滋、滋、滋嚕、滋嚕、滋咕……」

  哈啊……!雖然嘴巴被撐大有點難過,但是這根臭臭的大雞雞……好壯……好想繼續吃……!

  就在人家吸到渾然忘我的時候……耳朵突然聽見手機撥號聲。

  嘟嚕嚕……咕啵、啵、啵呼、啵滋、滋……

  嘟嚕嚕……滋嚕、滋嚕、滋、滋嚕、滋嚕……

  接通了……咕啵、咕呼、呼嗯……?

  「喂,小簡?」

  咦……為、為什麼是大萬的聲音!

  我嚇得停止吸吮,正欲吐掉陰莖,伯伯卻壓緊我的頭……

  「小簡?有聽到嗎?」

  啊……啊啊……!

  快掙脫……不對……掙扎的話,嘴巴跟陰莖就會磨擦出聲……!

  「小簡?」

  不行……!不可以讓大萬聽見!

  我緊張兮兮地瞥向伯伯……他竟然加重手掌的力道,要把陰莖推往更裡面!

  「小簡?怎麼了嗎?」

  不要……!會發出聲音的!啊啊……嘴巴發出了小小聲的滋、滋聲了啦……!

  沒想到伯伯還嫌不夠,接著又主動頂起下半身……頂了又放、放了又頂,就是要弄出細微的聲響……

  「小簡……到底怎麼了,快出聲啊。」

  滋……滋嚕……滋嚕……滋……嗚……不要啦……不要給大萬聽到啦……滋……滋……

  我討厭伯伯這樣做……但是又有點……不……是好興奮……緊張又興奮……!

  「小簡……妳是不是出事了?」

  沒……沒有哦……人家只是……只是嘴裡正含著伯伯的大雞雞……而已哦……!

  滋嚕滋嚕地……含著……滋……滋嚕……滋嚕……

  「小簡,快回答我!」

  嗶──掛斷聲響起,阿狗伯鬆開了手,好讓我的嘴巴稍事休息……呼,維持圈著的嘴型真的好痠……不對,得趕緊跟大萬解釋……!

  「妹妹,打電話叫他進屋子吧。」

  「蛤……?」

  「叫他到樓下等妳,隨便掰個理由。」

  「為什麼要這樣做?」

  「這樣才刺激啊!來,幫妳撥號囉。」

  「等……喂!」

  嘟嚕嚕……嗚,這次一下就接起來了,都不給人家思考的時間……

  大萬劈頭就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我該怎麼說……呃……不管了,隨便掰……

  「那個,剛剛不小心按到撥號……我現在到、到家囉。」

  「妳真的沒事嗎?剛剛我有聽到一點聲音,不過聽不出來是什麼。」

  「沒事啦……我給阿姨載回來,可能風聲或衣服磨擦聲吧。」

  「嗯……真的?」

  噗通……聽見大萬為我擔憂的這句話,撒了謊的我心裡一陣歉疚……

  「……真的沒事,你別擔心過頭啦……」

  「那就好……我們在妳家門口見?」

  「啊,我、我要先洗個澡……你先進來我們家客廳等,好不好?」

  「方便讓我進去嗎?」

  這時伯伯的陰莖蹭向我鼻孔,龜頭頂著鼻孔輕輕往上推,把我弄成豬鼻子的醜樣……嗚。

  我聞著他那帶有口水味的雞雞騷味,輕聲說道:

  「可以哦……大門沒關,家裡沒有人,你就直接進來……呀!」

  伯伯突然狠捏我的乳頭,好痛……!

  大萬聽到我的叫聲又緊張了起來:

  「妳怎麼了!」

  我……嗚……按捺住刺痛感,盡量讓語氣平淡些應道:

  「沒啦……內衣掉到地上……欸嘿嘿。」

  「……妳喔,害我以為出了什麼事,這個小笨瓜。」

  「啊嗚……」

  嘿嘿……人家是大萬的小笨瓜。

  伯伯又揉了下奶頭才停手,我鬆了口氣說:

  「那你進來就……嗯……看電視等我吧。」

  「嗯,洗完快點下來,知道嗎?」

  「知道啦。那我要掛……嗚……!」

  齁……!又捏我!真討厭欸……

  「小簡?」

  「……壁……壁虎,嚇我一跳……」

  「真是的。要我幫忙的話,就說一聲。」

  「不、不用啦……先這樣,我去洗澡囉……」

  「嗯。」

  電話一掛上──我才剛露出怨懟的臉色,兩顆奶頭又被伯伯狠扯了一下。

  「很痛啦……!」

  伯伯笑笑地扯了扯搓了搓,才在我一連串痛苦呻吟中鬆開手,彎身吻我都快掉淚的臉頰。

  「妹妹起來,趴著。」

  我懶懶地起身,回親他的臉頰說:

  「你要學阿瑟伯唷?」

  「沙小?」

  「就……擠奶奶遊戲?」

  「麥囉嗦,趴著就對了。」

  說著,他又吻了我。

  才剛被捏痛到差點哭,這麼快就想跟伯伯撒嬌了……呼嗚……親親就有股被寵愛的感覺呢……嘿嘿。

  阿狗伯用手掌啪啪地拍打我的胸部,熱痛感與細微的快感同時傳開,我放聲輕叫兩下,接著照指示趴好、翹高屁股。

  就在我覺得這姿勢似曾相識的時候……樓下紗門被人拉開了,人家的肛門也……感受到一陣滑溜溜的清涼。

  呃……該不會是……

  「伯、伯伯?」

  粗壯陰莖先是頂了頂屁股肉,然後帶著涼滑觸感往肛門挪移……觸及屁眼的同時,一股特別熾熱的雀躍湧上心頭。

  胸口悶悶熱熱的,好想被解放。而解放的方法就是……

  「噫……!」

  阿狗伯趁我臉紅心跳的時候違背了承諾──用他粗糙的手指插進我肛門內。

  「喔……妹妹被開過了?」

  手指在裡面摳來摳去的……嗚……!

  「講話啊,妳這屁眼被開苞過了喔?」

  「……嗯。」

  伯伯用指頭蹭著某一個點,邊蹭邊用有點兇的語氣說:

  「真是不像話,原來早跟男友幹過砲了。」

  「不是……嗚……不是他……」

  「喔?」

  「是……是一個叔叔……」

  「妳還有別的男人?」

  嗚嗯……!肛門傳出一陣帶有刺痛的擴張感,另一根手指也擠進來了……呼嗯!

  阿狗伯好像真的不太開心,弄疼我又啪地打了下左臀。

  難道是……吃醋?

  我喘著氣低聲解釋:

  「是網咖客人啦,他一直盧我跟他那個……」

  「幹,妳真的是喔,看起來那麼乖,卻跟阿美一樣水性楊花。」

  「我才沒有!只有做一次……噫……!」

  兩根手指同時抽出體外,瞬間鬆懈的肛門帶來有點舒服的快感。

  阿狗伯把滑不溜丟的手指在我屁股上抹了抹,就扶正他的陰莖,往我肛門擠入……哈呃……!

  伯伯那根粗粗的陰莖進來了……人家的後庭又被人打開了……!

  「一插進去就翹起來囉,妹妹這根淫蕩的雞雞。」

  「才沒有淫蕩啦……」

  「男友就在樓下,妳卻在房裡被伯伯幹,還不叫淫蕩?」

  「齁!你不要說這些啦……啊……!」

  伯伯不像叔叔那樣抽出重新抹潤滑液,而是直接用他的粗雞雞頂著括約肌,越頂越進去了……!

  天啊……天啊天啊……!上次明明很辛苦的,這次卻很順利地被撐開了……!

  「伯伯……!」

  「嗯,果然被幹過了,不像處女屁眼那麼緊……」

  就、就算伯伯這麼說……要把他的雞雞整個往裡面吞還是很難呀……!

  「來!」

  咕滋!

  嗚呃……!龜頭……龜頭整顆進來裡面了……!

  「來!」

  那麼粗的……那麼粗的雞雞也塞……塞進來了!

  「來!」

  「嗚欸……!」

  啊……整根都……塞進……屁股裡……嘿……嘿欸欸……

  「雖然不是處女,反應還不錯嘛。妹妹爽嗎?」

  「……嗯呃。」

  「伯伯要開始幹妳屁眼囉。」

  「好……好哦……」

  插進來就已經讓我感覺到,整個下半身像是凝固了一樣卡在那兒動彈不得,卡在中央的陰莖一動的話……啊嗚……!

  動起來了……!天……天啊……卡住的……明明卡住的!為什麼可以……啊哈……整個動……動起來呢……?

  「伯伯……嗯嗚……!」

  一開始抽插,脫力感整個就蔓延開來,感覺得到裡面很想很想把雞雞推出體外……啊……可是推不掉……啊嗯……反而一直被……嗚……嗯嗚……!嗯呵……!一直被插弄……!

  我的……我的天啊……伯伯一動就停不下來,都不給人家喘息的機會……啊呵……!啊……!啊……!屁眼好痠……好痠喔……!一直被雞雞撐開來抽插著……!

  「妹妹,呼,伯伯的肉棒怎麼樣?」

  「很……嗚……!很大……比叔叔還大……啊欸!啊……啊……嗯、啊嗯……!」

  「有沒有比別人還爽?」

  「有……呼……有哦……!呼嗚……」

  好熱……不管是裡面還是外面,整個身體都被插到暖呼呼了……

  脫力感……就像被雞雞搗爛般,整團好渾厚地塞在屁眼跟雞雞之間……好痠……又讓人覺得好刺激……!

  「來,一次幹到伯伯射精!」

  「呼……!呼……!好、好哦……!」

  伯伯掐緊了我的腰,陰莖往外抽出……幾乎快要脫離身體了,整個裡面就像消腫一樣放鬆下來……突然間又全部塞了回來……!

  「啊嘿欸……!」

  迅速恢復的脫力感隨著伯伯大幅度的抽插燃燒起來,從屁眼到括約肌再到深處……全部都好熱、好滿……

  裡面發出了咕滋咕滋的抽插聲……欸嘿……是人家被伯伯幹的聲音……啊……!好痠……好棒喔……!

  「嘿嗚……!嗚……!啊……啊……哈啊、哈嗯、嗯……!」

  雞雞在裡面用力插著……把人家的屁眼跟括約肌撐得好大好大……啊哈哈……好變態……好爽……!

  伯伯的陰莖每次深插都頂到裡面的東西,髒髒臭臭的水水就像人家的愛液一樣,順著雞雞流出來了……!

  「妹妹妳這屁眼越幹越臭,等等別給我噴屎喔!」

  「還不是伯伯害的……呀嗯……!」

  「伯伯是沒差啦,啊妳等下還要給男友幹,房間都屎味不就嚇跑人,哈哈!」

  「嗚……你欺負人家!」

  「好啦閉嘴,要用力了。」

  「啊……!」

  屁眼再度發出咕滋滋的水聲,伯伯掐著腰際的力道變強了,陰莖動得也更快……身體依然想要把裡面的東西排出去,可是……可是卻反過來被越插越深……!

  伯伯悶熱的身體壓了上來,朝我後頸吻了幾下,一手探下去握住我那頂著床舖好熱好硬的雞雞……啊哈……!人家的雞雞也發出色色的水聲了……!

  肛門想縮緊卻只能維持陰莖的形狀……雞雞又被咕啾咕啾地套弄著……好棒……好棒喔伯伯……!

  「伯伯……!人家好舒服……雞雞好舒服喔……!呼嗚……!呼噫……!」

  「妹妹又想射了嗎?」

  「想……!」

  「來!射吧!」

  越動越快……啊啊……伯伯的手越動越快……!啊哈……!啊哈哈……!小簡雞雞超爽的……!咕滋咕滋的……咕啾咕啾的……!

  「哈啊……!哈啊……!伯伯……!」

  握得好緊又動得好快……!

  感覺到很快就要高潮,身體便忍不住往後縮……嗚……屁股一動就感覺到伯伯插在裡面的雞雞,讓人家的肛門想縮都縮不起來呢……!

  「小簡要射了……伯伯……要射了啦……!」

  啊……啊嘿……要被弄出來了……!小簡的色雞雞要被伯伯搾出精液了……!

  「哈呃……!」

  緊貼著伯伯的下半身一顫,就在連綿不斷的套弄聲下射了精……呼……呼嗚……把人家弄到射精的那隻手慢慢停了下來……然後放開了陰莖、牽著精液來到嘴前。

  哈嗚……人家要舔囉……

  鹹鹹的、澀澀的味道從舌尖傳開,背後的熱氣呼地消散。腰際再度被強壯的雙手鎖緊,伯伯甩了人家屁股一掌,繼續抽插人家射精後不斷收縮的屁眼……

  「啊……啊……!」

  一抹熱汗從額間緩緩滑落,床舖開始傳出嘎吱嘎吱的聲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