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長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12) (18禁)



  前一晚是幾時、如何入睡的,一點印象也沒有。一早被叫醒時,我正縮在爺爺懷裡,兩人都是赤裸著身體……

  沒了亂七八糟的激情,噁心感頓時衝上心頭。


  「我、我要起來了喔……爺爺。」

  蒼老的皮膚觸感、混著中藥味與酒味的口臭、鎖住整個身體的老人體味……就算屁股正被乾癟陽具蹭著,還是只有噁心的感覺。

  不料爺爺抱得更緊,還摸向我私處,用他枯瘦的手心握住剛睡醒而勃起的陰莖。

  「小簡啊……再陪爺爺躺一下。」

  我按捺住不太想奉陪的反感,放輕慵懶的聲音說:

  「快起床嘛,爺爺。」

  圈起的掌心開始上下撫弄,我反射性輕叫出聲。

  「啊……別玩了……」

  「臉轉過來,來跟爺爺親親。」

  「不要啦……好害羞……」

  雖然超不想這麼做,被爺爺盧了又盧,實在沒辦法只好奉上嘴唇。

  「啾……」

  挾著口臭的乾黏舌頭在唇間竄弄,還舔向鼻孔……味道好噁。

  「小簡好甜啊……啾、啾。」

  「別舔鼻孔啦……呵嗯……」

  「嘴巴張開,乖喔……嘶嚕、啾噗。」

  「啾呼、呼呵、啾……」

  啊嗚……就算是討厭的老頭子,又喇又摸的,還是會興奮呢……

  我想,要是對象換成阿狗伯,我應該會很進入狀況吧……爺爺的話感覺就有點怪。

  是親戚關係呢,還是身材、技術、味道……都有吧,後三者重一點點。

  我喜歡被很主動、鬼點子一堆的阿狗伯逗著……我享受這種色色的互動。

  「啾嗚、啾……好了啦,爺,我餓了啦!」

  「這樣喔……」

  明明應該都給爺爺抱一晚了,還不滿足。貪得無厭有時候讓我受寵若驚,此刻卻只顯得煩。

  被爺爺賴皮幾回,我又心軟給他耗著,弄到阿瑟伯上來喊人他才罷休……真煩,本來只要洗臉,現在連胸口都要清洗一番。

  刷牙洗臉時,爺爺一度想要進來,我有點生氣地把門關上,又對痴痴站在玻璃門外的身影心生歉疚……唉,最後還是放他進來了。

  「小簡喔……內褲脫下來,給爺爺看看好不好?」

  「不要,快點弄一弄吃飯啦。」

  「好……好……」

  ……結果還是被一直裝傻的爺爺拉下內褲了。

  陰莖落在粗糙掌心中,處於半軟不硬的狀態,爺爺擅自將我的無心奉陪解讀成想要又不敢直言,一個勁兒地邊套弄我邊喘息。

  不過我沒理會他,刷好牙洗好臉、拿條毛巾沾濕擦了擦胸口,逕自轉身要走出去。

  私處傳來一陣和手掌猛然脫離的微疼,我在爺爺裝模作樣的哀嚎下,挺著不情願地勃起的陰莖走出浴室。

  想到爺爺緊跟在後,就不想穿上大萬買給我的衣服給他看,於是我隨便套了件白色短T和短褲,又給爺爺摸了摸才哄到他一起下樓。

  我真希望爺爺至少能有點自覺。

  不然的話……

  「這麼晚下來,一早就很忙喔?」

  ……奶奶的怒氣會很明顯地針對我。

  爺爺神經真的很粗,奶奶都生氣了,他還想一直夾菜給我……說我很可愛什麼的……拜託,不要害奶奶更生氣啦!

  反倒是阿狗伯看爺爺注意力全在我身上,悄悄地用兒童不宜的方式哄著奶奶……

  好噁心。

  可是,想到奶奶因為阿狗伯變得沒那麼氣,就有股硬逼自己忍受下去的幹勁。

  我不想與奶奶為敵……而且我也沒有想搶走她在這群男人當中的地位。

  只不過……嗯……好像我比較有魅力吧,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呀!

  「我吃飽了……」

  不管怎樣,還是盡量避免刺激奶奶吧。

  「妹妹這麼快喔?有沒有吃飽啊?」

  我對一手摸著奶奶胸部的阿狗伯點點頭,伸手阻止了想跟上樓的爺爺,免得眼神沒那麼警戒的奶奶又神經質起來。

  身體還殘有一些伯伯和爺爺的味道,但是不想再洗澡了,我怕爺爺又溜上來、奶奶又不開心。

  換上昨天買的洋裝,噴些香水再把頭髮抓順……這股混雜的氣味應該會在路上慢慢消掉吧,到了店裡再補噴香水。

  邊下樓邊翻簡訊,才想起昨晚不小心放了叔叔鴿子。我在家門口穿鞋時順便撥了通電話過去,響個兩聲就接起來。

  「喂……」

  叔叔的聲音很疲憊,卻不像是剛睡醒。

  「叔叔,昨晚對不起唷……」

  「啥……小簡喔?」

  「嗯嗯。」

  「昨晚……喔,沒關係……妳現在過來叔叔這好不好?」

  「我要準備上班耶。你怎麼啦?聲音聽起來怪怪的。」

  「就有點累……妳過來啦,叔叔想要妳陪……」

  「我要上班啦,還有我也不知道你家在哪。欸你真的沒事嗎?」

  「沒事……沒事……」

  怎麼聽都像有事,真的很令人在意……不過叔叔是大人了,應該懂得掌握自己的狀況吧。

  「哈哈……」

  叔叔享受似的放鬆笑聲傳來,讓我想到他抱我後發出的滿足嘆息,莫名有股醋味。我壓低聲音問道:

  「你旁邊有人嗎?」

  「啥……沒有,所以我才要妳來啊。」

  「你真的旁邊沒女人?」

  「就說沒有……怎麼變成女人了?喔,妳擔心叔叔變心?」

  說什麼啊……我小小聲地罵了他一下。

  「總之沒事就好。我要騎車囉,你很累就快點睡覺。」

  「好好好,那妳找時間來陪叔叔,當做爽約的補償吧。」

  「補什麼償啦……」

  講這種沒頭沒腦的話,感覺是故意讓我在意放鴿子這件事。而我心裡確實產生了歉意,也有點想見叔叔。

  不知道是什麼緣故讓我想見他,可能有點想炫耀昨天的約會、有點想重溫我被人開苞的地方……我的身心都在鼓動,想一會打開我的那個人,然後讓他陶醉……讓他妒嫉……

  我答應了會找時間去他家,就掛上電話、前往網咖。

  「小簡早啊……妳今天特別早來喔?」

  一進店裡,前大生就笑笑地向我揮手,他的精神看起來不錯。不過他為什麼會在這呢?

  「早安安!你沒趁放假好好在家補眠唷?」

  他搔了搔頭說:

  「有些報廢的硬體應該還可以用,閒著沒事就來幫老闆做測試。」

  「雖然聽不懂不過……你乖乖!」

  摸摸頭獎勵完,我就在他有點傻呼呼的注視下四處探頭探腦,然後在倉庫方向看見了熟悉的大個子。

  大萬左右肩膀各扛著一台電腦主機,強壯的手臂扶在主機外側,就像是健美選手的姿勢。

  我好像……弄清楚了一件非常不得了的事情。

  看著他賁張的肌肉、充滿男人味的動作,我深刻地感受到做愛的衝動。

  超強烈,毫無半分猶豫。

  「小簡,早安。」

  扛著電腦的大萬來到我面前,道早後就在門口放下主機,挺起那身肌肉看向我。不過他的視線幾乎往下九十度,因為……因為人家忍不住抱緊他了。

  不這麼做的話,我會在別人面前勃起的……嗚,雖然抱住大萬讓我硬得更厲害……

  感應到我股間的力量,大萬似乎有點反應,但他面不改色地問我:

  「怎麼了嗎?小簡。」

  從他那彷彿只是關心員工的口吻中,感覺出只有我們倆知道的用心,讓我更興奮了……

  我把臉埋在他發汗的胸膛與腹部之間,淘氣撒嬌道:

  「沒有呀!就想你!」

  大萬放輕了聲音,猶如耳語:

  「在這裡別這麼露骨……還有,妳先進休息室吧。」

  我也學他小小聲地說:

  「這句話意思是,人家先進去,大萬再進來嗎?」

  「呃,嗯,別這樣啦……」

  「可是可是,現在人還不多,應該可以……叫前大生看一下櫃檯……」

  說著這句話同時,我隔著內褲與短褲的陰莖幾乎漲到最大了。大萬假裝沒感覺到我在頂他,繼續用他好聽的聲音哄我:

  「忍到放假,好嗎?」

  「不好,現在就想被你那個……」

  「妳乖,先自己解決好嗎?」

  「撥一點時間給人家嘛……」

  「唉……好吧。」

  聲音一轉,大萬就用沉穩的嗓音對前大生說:

  「麻煩你看一下。」

  前大生露出怎樣的表情呢,我不知道……突如其來的衝動讓我的撒嬌有一種假戲真做的感覺,本來可以笑嘻嘻地應對,卻縮得一副擔心受怕的樣子,被動地給大萬帶進了休息室。

  大萬坐在椅子上,這個高度讓我們可以平視。我盯著他的目光慢慢靠過去,就在嘴唇快碰到他的時候,他豎起食指擋住了我。

  「小簡,妳要想清楚……」

  早想清楚了。

  我輕吻他粗糙的手指,接著張開嘴唇、含住指頭……滋滋地吸吮。

  「大萬……你要不要看我的身體?」

  說著,我在嘴裡舔弄他的手指,眼神跟著嫵媚起來。

  他沉默片刻,輕輕點頭。

  啊……太棒了,他想看我,想看我色色的身體……

  我放鬆了嘴巴力氣,吐出手指,看著口水從指尖滑落,接著往後退兩步,緩緩脫下洋裝。

  「等等,不用全脫……」

  太遲囉……而且人家就是想脫光,想讓你看個仔細……

  我脫了洋裝後立刻解開胸罩,心跳得好快想知道大萬是否為我著迷……?

  他好像愣住了,嗚,所以是怎樣……

  趁現在繼續脫好了,反正都決定要做了。

  準備拉下短褲時,大萬突然出聲阻止我。

  「小簡,先等一等。」

  「嗯……?」

  我以為他臨陣退縮,有點不高興的情緒湧現。但是他起身把休息室的門上鎖,喀嚓一聲,那聲音堅定地使胸口的負面情緒應聲瓦解。

  我朝他微微一笑,脫掉褲子,再脫內褲……我在他面前全裸了。

  重新坐好的大萬目光有點難以置信地盯著我私處。我想牽引他的手摸我,剛觸及右手背,他就主動拉我過去……

  「大萬……」

  他雙手抱得很緊,親著脖子,渾身力氣束縛住赤身裸體的我。

  「呀……」

  就是這個。

  我要的就是這個。

  不,不夠。

  我要更多……

  「吻我……」

  大萬的眼神閃爍著猶豫,看著我,緩緩靠近。我緊張萬分地僵在原地等候,整張臉都紅透了。

  就在我們嘴唇即將交疊的時候──大萬手機響了。

  「等我一下……」

  蛤?居然在這時候放開我接手機,你……

  「喂,你好。」

  要不要強硬點親過去呢……我超想這麼做的。可是如果那是重要電話……唉,算了啦,就乖乖等你……

  「啥?等等、等等,我們上個月不是才……」

  好像真的是重要電話呢,還好沒干擾他……不能偷聽到另一端的說話聲真可惜。就盯著大萬的臉打發時間吧!

  「什麼?已經到了?喔不,聽著,事情已經……聽我說啊!」

  大萬突然整個緊張起來,看向表情十分放鬆的我,摀住話筒說了句:

  「快穿上衣服!」

  說完他就完全別開身體,驚慌失措地繼續講手機……呃,什麼?我們不是要那個嗎?

  只見大萬表情都變了,完全沒有半點剛才殘留的氛圍。再加上這莫名其妙的指示,讓我整個感覺都跑掉了……

  我賭氣著起身,故意不穿衣服跑到他前面,和他那張五味雜陳的臉龐對上眼,身後突然響起門把轉動的聲音。

  現在是怎樣……這下害我跟著緊張起來了啦!

  大萬掛上手機急忙說道:

  「快穿衣服!」

  「嗚,可是門有上鎖,沒關係吧……」

  果然,外面的人發現門鎖起來,轉動聲只持續一下就中斷了!接著響起鑰匙插進門孔的聲音。

  ……欸?鑰匙?

  「咦……?」

  「快穿!」

  大萬急著把我的衣物全撿起來塞到我手上,而我還在努力思考除了他以外還有誰會有這裡的鑰匙……就在這時候,門鎖跳了起來,整扇門被一股很有活力的能量推開。

  伴隨著濃烈到不行的香水味闖進來的人,是一位穿著毛茸茸豹紋大衣、踩著高腳靴、打扮得既時髦又貴氣的女人。她進門同時扯著尖尖的嗓音大喊道:

  「親愛的萬萬!人家已經克服上次的陰影囉!我們復合吧!」

  我的腦袋還不太能夠理解現況,大萬一臉不知該如何是好,而那個時髦女則是在過度興奮之後,對我們──尤其是對擋住下體的我,投以呆愣的視線。


    §


  「妳這隻臭狐狸精哪來的!竟然色誘我的萬萬!」

  「小玲妳冷靜……」

  「不要叫我冷靜!要不是我親自跑一趟,你差點就被臭狐狸精色誘成功耶!」

  「沒有什麼色不色誘,再說我們已經分……」

  「妳看看!萬萬都說我們已經要復合了,妳還在這邊礙眼幹嘛?」

  「唉……聽我說啊……」

  呃……

  嗯……

  嗯嗯嗯……

  儘管小簡我心地超善良,也是很想一掌給她呼下去……然而腦內的混亂徹底壓過挨罵的不滿,因此我還處於很努力想要瞭解現況的狀態,沒空跟她對罵。

  吵吵鬧鬧好一會兒,大概是罵累了吧,她的聲音漸漸被大萬壓過去,氣焰也轉弱了。

  這時候大萬才有空注意到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的我,他決定不再只是向那女人說明,而是用我也聽得懂的方式重頭解釋一遍。

  重點只有一個,那就是欠罵的恰查某是大萬前女友,「床事不合」所以跑掉的那個;至於她為什麼會跑回來,那是因為她似乎覺得就算分手,大萬也還是屬於她。

  「這樣妳懂了吧!懂了就快滾,別礙著我跟萬萬!」

  既然搞懂了,當然就不能乖乖挨妳罵啊!

  我提高聲音展開第一波反擊:

  「妳才該滾!都分手了,妳就只是個過去式啦!」

  臭女人一手推開想擋住我們的大萬,尖聲罵道:

  「啊?妳這種毛都沒長齊的小女生,倒是很會頂嘴啊!」

  「怎樣,臭歐巴桑!」

  「妳們兩個都冷靜……」

  「萬萬你說!這種臭小鬼沒一個地方比得上我吧!除了那個天知道是不是墊出來的胸部!」

  我一聽到那句「墊出來」,立刻掀起衣服回嗆:

  「真材實料啦!哪像妳這臭歐巴桑,胸部小不拉嘰的!」

  「妳……!好啊!來比啊!」

  臭歐巴桑一怒之下就踩進自己挖的坑,不顧大萬在一旁勸阻,大衣一脫、衣服一拉,就在本姑娘面前露出一座可憐的飛機場。

  「噗呵!那也叫胸部喔。」

  「我的可是小而美的造型,哪像妳只有兩團沒用的脂肪!」

  「欸妳這樣根本是妒嫉吧……」

  「妒妳媽啦!萬萬你說,你不是最喜歡我的身材嗎?」

  臭歐巴桑說就說,幹嘛拉大萬的手去摸那塊貧瘠的地方?不管總之我也要趁亂跟上!

  「大萬你摸,人家的胸部摸起來一定比較舒服對不對?」

  啊……大萬的觸感,好棒喔……糟糕,現在不能恍惚,要應戰、應戰……

  「臭狐狸精快放開萬萬啦!」

  「臭歐巴桑才該放開大萬啦!」

  我們兩個就這樣抓著大萬的一隻手壓在胸口,互罵了好幾句沒營養的話,大萬臉色則是越來越難看。

  「妳看!就是抓到妳那不知所謂的脂肪,害我們萬萬不高興了!」

  「脂屁啊脂!妳幹嘛硬要他碰洗衣板,手會受傷啦!」

  「妳她媽的!跟妳這種臭小鬼越說越氣人!」

  「幹!妳會講髒話我就不會講唷!」

  臭歐巴桑正欲開口,五官突然皺了起來,緊接著我也因為胸口的疼痛哇地叫出聲。

  ……嗚啊啊啊!會捏爆!會被捏爆啊啊啊!雖然是被心愛的大萬捏但是好痛啊啊啊!

  「好痛……!萬萬,別這樣……」

  「快、快爆掉惹……!」

  大萬輪流看了我們一眼,聲音有點顫抖地說:

  「妳們吵夠了沒?」

  臭歐巴桑一副就是先賣乖再說的語氣連忙講道:

  「吵夠了吵夠了……」

  我也因為想盡快從超痛的握力中解脫,猛點著頭。

  「很好。我相信妳們,所以……」

  呼……!呼……!

  天啊……!真的是差點就要跟氣球一樣爆掉了……

  大萬一鬆手,我趕緊給可憐的右乳呼呼……嗚嗚,痛死了。

  不過……激痛開始消退時,竟然讓我有一點點興奮……

  我和臭歐巴桑對上眼,發現她臉頰也是紅紅的,難道她也……?

  「小玲、小簡,妳們先……嗯,先把衣服穿好。」

  說得也是……仔細想想,脫衣服吵架真是蠢到不行……

  穿好衣服,大萬溫柔地看了我一眼,就轉頭望向臭歐巴桑,向她做了十分合情合理的解釋──他們分手、他後來認識了我、我們交往,簡單俐落。

  可是臭歐巴桑卻完全無法理解。

  「這很奇怪啊!我們又沒說互不往來,她怎麼可以這時候接近你!」

  我知道大萬講的她無論如何都聽不進去,又很氣那種理直氣壯耍智障的態度,就大聲回擊:

  「分手就是切八段了啦!沒關係了啦!大萬變成自由之身,我們要在一起是干妳屁事!」

  「我就說沒有互不往來啊!分手不等於互不往來好嗎?」

  「妳是智力測驗沒過唷!分手就代表他單身啦!單身就可以跟我在一起啦!」

  「單身是單身,可是我們沒有互不往來啊!」

  幹……根本是腦袋有問題,有理說不清。

  還是只能靠大萬直接拒絕她嗎……

  不行,就算大萬好聲好氣向她解釋,她還是堅持沒說互不往來就代表還是在一起。然後分手對她來說只是「暫時分開一陣子不要聯絡」,真是有夠屁的……

  「不管啦!萬萬是我的,妳給我滾!」

  聽不懂人話的臭歐巴桑再度將矛頭指向我,還無視大萬的勸阻揪住我上衣。我當然也不甘示弱,抓……呃,大衣不見了……就扯她頭髮回擊。

  「該滾的人是妳啦!」

  「幹嘛!想打架嗎!啊!」

  「來啊!誰怕妳這塊洗衣板!」

  沒想到臭歐巴桑力氣比我預料的還大,居然可以把我整個人壓制在地……重點不是這個,而是她牢牢地跨坐在我身上,還是很敏感的地方……!

  「臭狐狸精妳下面頂屁啊!頂……欸……咦?為什麼……」

  大萬,救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