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短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3) (18禁)



  阿狗伯威脅我脫光衣服給他看,不然就要強暴我。我第一個念頭是大叫,他卻抓起小桌子上的檯燈。

  「不要叫比較好喔,妹妹也不想破相吧?」

  ……思及他的力氣比我大,要是動手可能會更糟,我只好咬住下唇點頭。


  他坐到床邊,要我當著他的面寬衣。我沒好氣地脫了上衣與內褲,立刻引發他一陣驚呼:

  「啊妳下面真的沒洞喔?」

  「……對啦。」

  「長得這麼漂亮,可惜啊。」

  一點都不可惜,誰想要有洞給你亂來啊。

  阿狗伯打量我的身體好一會兒,忽然開始脫衣。我慌了,趕忙別過身去,卻被他命令看向他。嗚……

  他的身材……出乎意料地有點對味。

  明明是個老色鬼,卻有一點胸肌。肚子雖然是啤酒肚,卻不是軟的而是壯的。

  看著他的上半身再想到剛才壓制住我的力氣……做農活的男人都這麼強壯嗎?

  「迷住啦?往下會看到更讓妹妹著迷的東西喔!」

  「你少胡說……噫!」

  好大……!

  他的陰莖……天啊……勃起著,好長一根,而且跟我手一樣粗吧……?

  這種東西……要是用這種東西侵犯我……!

  「怎樣,光看就受不了啦?伯伯可以用這根大雞巴塞滿妳的小屁眼喔?」

  「別、別說那種噁心的話……!」

  塞滿……用那麼強壯的身體抱緊我、進入我的身體……光是想像就讓我好混亂啊!

  「我才不要那個……做那種事……」

  「還嘴硬?跟阿美一個樣。再問妳一次,妹妹的小屁眼想不想給這根大雞巴捅啊?」

  廢話當然是不……嗚……因為,進入那邊會痛吧?還是說,會舒服……

  「倒數完還不出聲就放棄資格喔!來,三!」

  啊……討厭,雞雞在伯伯面前抖著……明明是被他脅迫……

  「二!」

  屁眼會舒服嗎……?只不過是上廁所用的部位……

  「一!」

  嗚……!嗚……!不……不要!我才不要!對,我又不是變態……

  「時間到!小簡妹妹確定要放棄?很爽的事情喔?」

  「放……放棄!」

  啊啊……嘴巴上說著要放棄,雞雞卻挺得好直,好丟臉……

  阿狗伯眼神銳利好像早就看透我似的,就算我說要放棄,他還是滿意地笑著。

  「既然這樣,伯伯跟妳保證,不會讓妳爽。」

  「咦……?」

  ……我幹嘛失望?

  「除非妹妹反悔,主動求伯伯插妳。」

  「我才……不會……」

  「哈哈!是這樣就好。來,上床!」

  阿狗伯往後整個人坐到床上,拍了拍床舖示意我上去。

  距離出來了,現在可以逃跑。

  逃得掉。

  可是……為什麼……我卻猶豫不決?

  而且,熱起來的身體似乎更傾向往前……而不是往後。

  我又熱又狼狽地望著伯伯健壯的肉體,慫恿我上床的聲音變得越來越明顯。

  最後,我竟然真的向前踏出一步。

  有了第一步,之後的步伐與動作就變得十分順暢了。

  「很好!很好!」

  我……坐到了伯伯面前,兩人都是裸體,都挺起了陰莖。

  茶黃色小燈把伯伯強壯的身體照得有點迷人,他那根很大的陰莖看起來好雄偉。相較之下,我的就感覺好小……

  伯伯躺了下來,向我招手:

  「妹妹上來,到伯伯身上。」

  我又驚又怕地說:

  「你說不會對我亂來……」

  「不會!真的不會!妳來就對了。」

  「真的……?」

  「相信伯伯,來!」

  他如果是騙我的,我就會被強暴……被那根大陰莖……強壯的大陰莖……

  啊嗚……我怎麼興奮得亂七八糟啦……

  「來啊!」

  我……還是可以逃跑的,卻再度選擇靠過去了。

  我爬上了阿狗伯的身體。

  「趴在伯伯身上,讓伯伯抱緊妳。」

  「……好。」

  在他熱熱的身體上,我緩緩地趴了下來,陰莖互觸的瞬間使我興奮莫名到不知所措。

  然後是既暖又硬的啤酒肚。

  接著胸部也貼到了胸肌上。

  最後……伯伯一手扣住我的腰際,一手抓起被子蓋住我們,阻隔茶色的視線。

  一片漸漸悶熱起來的漆黑中,我感覺到心跳羞恥地傳到伯伯那兒,不安地出了聲:

  「伯伯……這是要做什麼?」

  「妹妹不給幹,就讓伯伯抱著妳睡一覺。」

  「你……你不會是想趁我睡著時……」

  「安啦!說不幹就不幹,阿狗我說到做到!」

  「……真的喔,不可以騙我喔?」

  「真的!真的!」

  要是這樣就不用被打或被強暴,那就勉強配合你吧……

  雖然討厭被打,強暴的話就有點猶豫……嗚!伯伯的陰莖一直蹭著我……

  「妹妹啊。」

  「怎樣……?」

  「剛才那樣嚇妳,歹勢喔。」

  事到如今說這個要幹嘛……以為我會原諒你嗎?

  我不想理他,他也不再出聲干擾我。左手扣住我的腰,就陷入規律的呼吸。

  脖子撐到痠透了,我只好把臉側壓在伯伯肩上,放鬆了身體……火熱又興奮的身體。

  我們倆的陰莖一直都是勃起的。就算其中一方開始萎縮,也會因為彼此的身體或陰莖接觸而再度挺起。

  我一邊感受著這股有點噁的微弱快感,一邊靜靜呼吸──

  阿狗伯的體味,已經聞不太到吃飯時的混雜氣味,而是單純的汗垢味。

  有點像兩三天沒洗澡的味道,偏重,帶著一股騷臭。

  似乎不怎麼排斥這股體味的我,因為他的味道更興奮了……

  男人的味道。

  ……迷人的味道。

  「妹妹,妳好香。」

  「我剛有洗一下啊……」

  「伯伯我臭臭的,歹勢啊。」

  「……不會啦。」

  明知道我越聞越大聲、陰莖抖個不停,還故意說自己臭,真是……

  呼。

  雖然開著冷氣,跟伯伯兩人身體熾熱地擠在被窩內,還是冒出汗了。

  身體接觸的地方變得既熱又濕,不知怎地讓我感覺好下流啊……

  維持太長的沉默會讓我胡思亂想,可是我又不想主動找話題,嗚……

  身體開始麻了,我輕聲說:

  「麻麻的,讓我動一下。」

  伯伯鬆開了左手,我才稍微擺動一下身體……就因為各個部位熱熱黏黏的觸感一陣噁心。

  噁心之餘,也很興奮。

  待麻痺感消退、正要重新趴好時,伯伯十指交扣枕於後腦勺,揚起充滿騷味的腋下。

  被窩裡的體臭變得更濃郁了……

  啊……好棒的味道。

  男人味讓我好興奮,不光是陰莖頻頻抖動,身體接觸也沒那麼反感了。

  我聞著伯伯的體味,按捺住好想摸的衝動……腦袋浮現伯伯說過的話。

  我會主動開口求他嗎……?

  除了想插我以外,他也會愛撫我、幫我手淫吧……?

  那樣感覺會很棒呢……被男人觸摸的感覺……

  嗚……

  阿狗伯真的很壞,一定是故意讓我陷入這種狀態……既然這樣,就算真的很興奮了,我也要忍給你看。

  抱持著有點賭氣又有點撒嬌意味的決心,我就這樣撐到了天色轉亮、奶奶起床洗衣燒飯的五點多。

  兩根陰莖依然濕濕黏黏地抖動著,彷彿求愛般,淫穢又下流。

  而腦袋已經……滿滿的都是被伯伯侵犯的妄想了。

  伯伯輕拍了下我的屁股。啪!那震動勾起我滿溢的情慾,必須很用力才能忍耐住……

  「妹妹過來。」

  什麼過去……?臉嗎?

  我抬起臉湊到伯伯面前,被他抱住後腦勺輕壓過去,嘴唇再度碰上。

  奪走我初吻的阿狗伯,又用他乾乾臭臭的嘴親我了。

  好噁……

  又好……舒服……

  第一次接吻已經被迫給他,如今連第一次舌吻都獻給他……啊哈……哈哈……兩人的舌頭在嘴裡滑動呢,在小簡嘴裡……

  我們滿頭大汗地吻了好久,直到我被逗得鼓起勇氣主動舔他時,他卻像算計好似的收起了吻。

  被子掀開,舒服的冷意迅速包圍住我火熱的身體。

  阿狗伯把我推開,無視我的疑惑,逕自下了床穿起衣褲。

  他什麼也沒說,只對我笑了笑,就走出房間,躡手躡腳地下樓去了。

  放棄思考的我無力地倒在床上,任由終於可以爆發的肉慾支配全身。

  「嗚嗯……!」

  回味著阿狗伯的肉體與體味,我獨自在彷彿還殘留體臭的床上自慰了起來……


    §


  早餐伯伯們和我們一塊吃。阿狗伯表現得沒有什麼不同,中間隔著奶奶,他也沒有一直偷瞄我。那股自然的程度就好像一個鐘頭前他沒把我逗得心花怒放似的……

  吃完飯,我回房又沐浴了一遍,把亂糟糟的腦袋整頓好,穿上水藍色搭白荷葉邊的無肩小洋裝、白色休閒短褲,頭髮弄順就出門去了。

  乾燥的早晨不像上個禮拜令人興起剪髮的衝動,晨風把我貼背的頭髮吹得亂七八糟,迎風騎向網咖的路上十分涼快。

  以往頭髮都剪到貼肩的長度,現在已經到肩下五、六公分左右了,這次就把它留長吧!

  一踏進網咖,就看到前大生累垮在櫃檯,我過去拍拍他肩膀。

  「可以換班囉!昨晚很忙?」

  他有點嚇到,立刻恢復倦容點頭道:

  「一下子是電腦故障,一下子有人說廁所有怪味……」

  我們這邊電腦出狀況的話,都是先給老闆或前大生看過,能修的就搬進倉庫,等他們有空時再處理。所以昨晚他應該櫃檯倉庫兩頭跑吧。我決定摸摸他的頭以示獎勵。

  不過廁所味道不就是那樣嗎?頂多有人尿濺在外面吧。沒想到前大生搖搖頭說:

  「是有人在廁所裡『那個』……把『東西』噴到小便斗和地上。很扯對吧?」

  「哇……這也太誇張囉!有抓到兇手嗎?」

  「沒有,但是有客人說,他昨天下午進廁所時就有聞到了。小簡妳不知道嗎?」

  「天啊!沒人跟我說耶。」

  「也是啦,畢竟妳是女孩子……」

  他靦腆地笑了笑,笑起來還是不錯看嘛。我陪笑著說:

  「還好我昨天是中午跑廁所,沒有聞到那股怪味。」

  「哈哈……」

  小聊完,我進休息室圍上圍裙。邊想著廁所怪味邊到櫃檯換班時,整個人忽然僵住。

  「東西」的怪味從下午就冒出來了,而我是中午使用廁所的,也有在裡面「那個」。

  換句話說,兇手或許……

  似乎……

  可能……

  該不會……

  是我?

  不、不會這麼巧吧……啊哈哈……

  「小簡早啊!」

  「不不不不是我喔!」

  突然向我道早的三十多歲叔叔皺起眉頭,問道:

  「啥?什麼不是妳?」

  「呃……沒有啦……要開台齁?」

  「嘿啦!先四小,然後一個……咖哩飯好了。再來兩包峰。」

  我彎身從櫃子裡東抓西抓,抱起林林總總受歡迎的幾款香菸,從中挑出叔叔要的兩包遞給他。

  「你每次都兩包齁,別抽這麼多啦。」

  「小簡當我女朋友,我就戒菸!」

  「少來。你都沒在上班,要怎麼養我?」

  「不然我們去約個會嘛!」

  「好啊,待會七號桌見。三百一!」

  「等妳喔!」

  稍後我端著咖哩飯到七號桌,叔叔已經抽掉四根菸,這也太扯了吧……才十分鐘左右耶!

  看他玩槍戰遊戲玩那麼認真,約會什麼的果然只是說說就忘,我只好默默把盤子放到他桌上後溜走。

  奇怪……我好像有點失望耶,為什麼?

  邊思考邊走回櫃檯途中,屁股突然被打了一下,是安全帽都還沒拿下來的阿伯。

  「小簡!開台囉!」

  「每天都打我屁股,你是想吃一百碗咖哩飯齁?」

  「麥啦麥啦,林北甲級貧戶!」

  「自己去挑位子……幹!你還打!」

  「哈哈緊酸緊酸……」

  受不了欸!這臭老頭真的是很喜歡吃我豆腐。

  害我……有點興奮。

  幸好從早上開始就很忙碌,沒時間讓我胡思亂想。

  中午的時候,老闆幫我叫了燒肉便當,說是要答謝我昨天照顧他。被他那張爽朗的笑容稍微迷住的我,不意外地有了小小的反應。

  我們在櫃檯一起吃飯,老闆一面對帳,我一面偷瞄他。

  老闆的五官輪廓很粗糙,沒有特別醜或特別帥,但是整個身體包含臉都很壯,有那個型在,又是深麥子色的陽光肌膚,給人感覺就是超可靠的。因為實在太可靠了,會看到勃起也是很正常對吧……

  盯著老闆豪邁扒飯的模樣,我忽然有股衝動,順勢就問了:

  「老闆你結婚了嗎?」

  「嗯?沒有。」

  又一個衝動。心跳似乎加快了。

  「那有女朋友嗎?」

  「也沒有。問這做啥?」

  衝動一個接一個冒出來,這下我很確定自己不光是心跳加速,臉頰也變熱了。

  「是喔……那我當你女朋友好不好?」

  「噗!咳、咳、咳呃!」

  「……人家跟你告白,你居然噴飯。」

  老闆他臉紅了,是因為嗆到還是因為我呢?

  待他喝幾口水冷靜下來,我對他有些尷尬的神情問道:

  「所以呢?好不好?」

  老闆一手撐在桌上,方方的鼻子噴了口氣,皺眉反問:

  「妳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就想試試看呀。我是說交往。」

  「那妳應該找同齡的對象,不是我這種快要可以當妳爸的大叔。」

  想想班上那群愛搞怪的男生,不,實在不OK。

  我搖搖頭說:

  「那些都是笨蛋,一點都不可靠。」

  「就算妳這麼說……」

  老闆苦惱了,真可愛。嗚,並不是真的可愛啦,就是那種……覺得一個大塊頭居然會為一件事情深入細膩地感到困擾,這種反差的可愛。

  要不是便當快吃完了,還真想拿那表情配飯呢!

  可是老闆的苦惱並沒有理出一個結果,而是以不耐煩的嘆息中斷掉。

  「總之妳去找別人吧。」

  他說完這句話,就拿起便當往倉庫走去,丟下興致被澆熄的我。

  這麼快就放棄理解了?明明我的動機也沒多複雜啊……就只是因為聰明跟強壯,或許還有一點勾動慾火……就這麼簡單啊!

  坐視不管的話就好像是我輸了,我才不要輸!

  我追到倉庫裡,看到老闆坐在地上似乎準備修電腦,登時有股微妙的失落感。

  ……好歹也獨自苦惱一下嘛。這麼快就轉移注意力,人家很沒面子耶……

  我關上門,朝背對著門口的老闆問道:

  「為什麼不要?至少該說個原因吧。」

  「年齡。」

  居然即答。

  「我們也沒差多少啊……而且我覺得這不是問題。」

  「這就是問題。」

  老闆拆開主機殼,邊檢查內部邊說:

  「對妳來說,很多事情都是新鮮的,是一種探索、變化。對我來說,我只想要穩定的東西而已。我們追求的並不一樣,認知也有差異,這就是年齡帶來的問題。」

  乍聽之下很有道理,但和我想的不一樣。

  要是想要的不一樣,折衷不就好了?

  或者,其中一方委屈一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可以配合你呀……嗯,我想我可以配合老闆。」

  「妳是女孩子,不要說那種沒仔細思考過的話。」

  「我有思考啊!就是思考過才說的。我真的可以配合你……」

  老闆聞言,起身面向我,表情感覺很沉重。

  「所以我說什麼妳都會聽?」

  「嗯!」

  「就算我叫妳現在脫光衣服?」

  「呃,可以啊……」

  我真的打算要脫了,老闆卻趕忙制止我。

  「妳看,這就是問題!」

  「問題?」

  「我說什麼妳都照辦的話,妳根本一點安全都沒有!萬一我是壞人呢?萬一妳被我侵犯怎麼辦?」

  「老闆又不是壞人……你想要我的話,我……也可以啊!」

  「問題不是可不可以!是妳還不懂得保護自己!」

  「我……!」

  我只是想要跟你交往看看啊!為什麼不能的原因變成我不懂保護自己了?

  齁!我真的搞不懂老闆在意的點啦!

  老闆看著我,像是老師看犯錯學生的眼神,語氣溫和卻讓人感到不快:

  「小簡,我這個年紀,想要的是一個能夠相互扶持的女人。如果妳還不懂自保,我們的關係就會變成是我要想辦法保護妳,妳不能成為扶持我的力量,卻會帶給我負擔。這樣子解釋妳懂嗎?」

  懂。

  可是不爽。

  就算理解了老闆的原因,被拒絕就是很不爽。

  我想逃開……我應該逃開的。

  但是嘴巴卻不聽話地動起來了。

  「你都只顧著批評我,卻不問我為什麼喜歡你。」

  老闆看起來有點訝異。我接著說:

  「那些原因是聰明、強壯、可靠……還有興奮。」

  「等等……興奮是啥?」

  「就、就是會讓我妄想。」

  咻──老闆尷尬了,我也臉紅了,可是氣勢上一點都不想退讓。我赤紅著臉坦承:

  「從上次幫老闆擦身體開始,我就對老闆的身體產生幻想了。就是……自慰的時候……」

  「停……可以不必解釋這麼詳細。」

  討厭,我又有感了,就在老闆面前……嗚,還好強度滿弱的,隔著短褲和圍裙應該看不出來。

  老闆再度面露苦惱的神情,這次是雙手抱胸、站得直挺思考該怎麼辦。

  我緊張不安地等候著老闆的下一句話,並且在他迷人的注視中……偷偷勃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