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長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13) (18禁)



  臭歐巴桑一臉驚愕地指著我說:

  「妳……妳是……是男生?」

  「女生啦!」

  「那、那為什麼……下面……」

  「啊女生是不能有小雞雞喔?」

  「廢話!這個……還真的會動……」

  那個我說,妳可不可以別一邊驚嚇一邊壓那麼緊還蹭來蹭去……會害我那邊冷靜不下來啦……!


  「天啊……所以我的萬萬……萬萬因為和我分開,傷心過度才找一個小男生……」

  「就說是女生啦!」

  「啊啊……天啊……天啊……!」

  「別、別搖……嗚嗯……!」

  臭歐巴桑聽見我有點害羞的聲音,急躁了起來:

  「妳、妳妳妳害羞個屁啊!」

  「等……欸……別搖……哈嗚……!」

  「又來了!又是那種臉!真、真是……淫亂!淫亂的男……呃……女……男……?女……?不管啦!淫亂的臭小鬼!」

  「嘿嗯……!」

  繼剛才的大萬之後,我又弄清楚了一件非常不得了的事情。

  我……對這種強勢的動作與辱罵……有反應。

  「我!叫!妳!不!要!露!出!那!種!表!情!」

  「啊!啊嗚!呼!嗯!啊!嘿嗚!嘿欸!」

  臭歐巴桑每次加重語氣就用力壓我那邊一下,這個不管怎麼看都是跳脫常識的猥褻,對她來說似乎構不成問題,但是對我問題可就大了……

  正因為知道那裡面很舒服。

  知道光是磨擦著肌膚就很愉快。

  預設好的心理加上持續不斷刺激的生理……再配合騎乘位的視覺衝擊……還有那個強勢的語氣……

  我……興奮了。

  「小玲,適可而止。」

  大萬……嗚嗚……我的身體竟然對臭歐巴桑有反應,一整個感覺輸掉了啦……

  「妳再這樣鬧下去,事情會很難處理。」

  「會怎樣!把她趕出去就好啦!」

  「妳先放開她,不然會害她……嗯……」

  「害她怎樣!這種不男不女的怪胎,噁心死了!」

  啪!

  震動停止了,尖聲音也中斷了,只有香水味持續傳來……

  摀住臉頰的臭歐巴桑怔怔地看著打了她的男人,數秒鐘後……像個小孩子一樣放聲大哭了起來。

  「嗚哇啊啊啊!萬萬!萬萬打我!你打我!嗚!嗚嗚嗚嗚……!」

  本來還有點失控的慾火急遽冷卻了。

  ……把我一下弄硬、一下弄軟的妳,何必這樣玩弄女孩子的股間?

  「哇啊啊!我爸爸都沒打過我的!你竟然捨得打我!萬萬!萬萬!」

  我無言看向大萬,他本來極具威嚴的表情都軟化、退縮了,變成有點膽怯的模樣,像是在思考該怎麼哄那個哭天喊地又在我身上搖來搖去的臭歐……啊……糟糕……

  「別、別搖啦……喂……!」

  「嗚啊啊啊!不管啦!我不管啦!」

  「欸……說真的!啊……啊嗚……!」

  「嗚!萬萬!萬萬打我啦!」

  「啊哈……!嗯……嗯嗚……!」

  才剛冷掉,馬上又被臭歐巴桑搖到勃起了。

  屈辱呀……

  大萬看不下去,向我使了個眼色就彎身把臭歐巴桑抱起來,嗚,是用公主抱的抱法……

  立刻停下哭鬧的臭歐巴桑轉而陶醉在擁抱中,讓人懷疑她哭成那樣根本就是在撒嬌。

  我趁機扶著牆壁坐起,然後朝大萬做出咳嗽的聲音。注意到我神色帶有醋勁的大萬這才趕緊放下臭歐巴桑。

  等我們倆情緒稍微平復的同時,大萬到櫃檯倒了兩杯飲料,門打開的時候還有人一直往這裡偷瞄……他們對著休息室握拳示意加油,我想應該是給我看的吧。

  哼,我當然會加油,才不會輸給這種沒腦袋又薰人的臭歐巴桑!

  「瞪屁啊,不男不女的臭小鬼。」

  「我是女生啦,妳那洗衣板才不男不女吧。」

  「想挨揍嗎!」

  「怕妳啊!」

  嗆歸嗆,大萬回來時我們仍乖乖地垂下頭,假裝很乖的樣子,誰也不想被扣分。

  談判進入第二回合。

  「嗯,首先,流程溫習一遍……七月初,我和小玲分手,八月初,和小簡交往。」

  大萬輪流看著我們,確認我們有聽進去後,繼續用他沉穩的聲音說:

  「一般來說,分手就代表不是情侶關係,所以在分手後,我和小玲都回歸單身狀態。」

  「可是我們沒有說互不往來。」

  她真的很堅持這四個字,超想巴她頭。

  「所以問題出在對於『分手』的理解……小玲,妳知道大家都認為分手等於回歸單身、而單身就代表那個人的感情是自由的,對吧?」

  「知道,所以我才要跟萬萬復合啊。」

  「那麼,因為是自由感情,這段期間我是可以跟任何人交往的,並且在交往後結束這段自由期。」

  「嗯,所以?」

  「所以,我和小簡交往,自由期沒了,妳不可以這時候跟我說要復合。」

  「但是我們又沒說互不往來!」

  她真的腦子進水欸!

  我忍不住插嘴:

  「欸欸妳跳個屁針啊!大萬都說得這麼淺顯易懂了妳還在那邊鑽牛角尖!」

  「大人在說話,臭小鬼閉嘴啦!」

  「妳們兩個都住嘴!小簡,妳先安靜。小玲,我再跟妳重頭解釋一遍……」

  經過大萬不厭其煩地解釋第二、第三、第四遍,一次理解一點的臭歐巴桑終於慢慢搞懂了。

  第五遍解釋完,她總算明白是自己誤解了分手的意義。

  正當大萬鬆了口氣、我在內心叫好的時候……

  「那,萬萬你跟臭小鬼分手,然後和我復合吧!」

  ……幹,一下子就把人激怒,這臭智障真的是……!

  「小玲,就算妳這樣說……」

  「萬萬還愛我吧?我也是一直愛著你呢!」

  「等等,一般來說,分手就……」

  「為了克服害我們分手的陰影,我這一個月來很努力呢!」

  「什麼……?」

  臭智障用著跟她很不配的少女表情,輕輕拍了拍腹部下側,靦腆地向大萬說:

  「為了能跟萬萬結合,我每天都用成人用品讓身體習慣你的尺寸……」

  欸……啥?

  她是說,她都跟大萬分手了,還一直努力把身體調整成適合大萬的狀態?還是因為要這樣做才提分手?畢竟對她來說,分手只像是冷淡期之類的存在……

  「所以……萬萬,我們復合吧!」

  老實說,對於大萬啞口無言的反應,我完全可以感同身受。

  雖然是個腦子進水的臭智障,卻懷著為喜歡之人奉獻的心情,甚至化作行動……只有這一點,我是認同她的。

  然後,又因為她的下一句話,害我陷入苦惱之中。

  「就跟以前一樣在一起嘛!」

  我們兩個女生跟他的感情基礎,是不一樣的。

  而且,我開學就要回去了。到時候就要轉型成遠距離戀愛,至少要維持到我高中畢業為止。

  三年,我忍得住嗎?

  我……很有自知之明。所以……

  「大萬,你……」

  我看著一臉困擾的大萬,明白他那本來已經屬於我的心分裂了一小塊。我假裝沒察覺他的動搖,若無其事地對他說:

  「你乾脆劈腿好了。」

  我可以贏。

  就算大萬有一點動搖,於情於理我都站得住腳,打死不退絕對能趕走那個臭歐巴桑。

  我能獨佔大萬。

  但是……一旦暑假結束,我就不知道了。

  除了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忍受遠距離戀愛,我也不想讓大部分時候都不在此處的自己束縛住大萬。

  所以,臭歐巴桑「回來」正好可以接替不久之後空出來的位子……

  「──我是這麼想的。」

  我把自己思考過的這些話都說出來,整個過程意外地冷靜,簡直不像當事人之一。

  確實,我很難過自己體認到這樣的事實,卻也因為發現自己能夠為喜歡的人著想,平衡了沮喪的情緒。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叫大萬劈腿。

  「我同意臭小鬼的提議。」

  出乎意料的是,那個時髦女聽了沒有誇張地大吵大鬧,而是表現出和年齡相應的成熟態度。

  「萬萬你一定要跟我復合,不過我准許你劈臭小鬼。」

  「欸欸是我准許大萬劈妳好嗎!」

  「啊?我可是萬萬的女友,哪輪得到妳這個後來的插嘴!」

  「大萬跟我是現在進行式,我才有資格批准妳這個過去式參一咖吧!」

  「妳說什麼!誰是過去式,我們明明就沒說互不往來!」

  「啊啊又是這四個字!超煩的!超煩的啦!」

  看著我們吵來吵去卻沒有阻止的大萬,獨自沉思好一會兒之後,對我們──不,是對我投以複雜的目光,就像是在尋求更多的寬恕。

  我推開臭歐巴桑快抓過來的手,和大萬視線交會,對他說:

  「你就同時跟我們交往,直到可以做出最恰當的抉擇吧。」

  「小簡……妳當真?」

  點頭加嗯聲。

  「唔……」

  「就這麼辦吧。要是再婆婆媽媽,我可能會反悔喔。」

  大萬臉上的猶豫並沒有消失,他帶著尚未塵埃落定的心情勉強自己裝出堅定的表情。

  「我明白了。」

  呼……鬆了口氣。

  要是他堅持只要我,反而會覺得很糟糕……雖然那樣會更開心,對於未來的想像卻更不安。

  他也和我想得一樣嗎?或者只是單純懷有死灰復燃的心情呢?

  我把會讓人難過的問題全部拋開,在心裡不斷給自己打氣,打著打著,帶有紅暈的微笑就浮現出來了,整個人也撲到大萬懷裡。

  「既然事情解決了,我們繼續吧!臭歐巴桑妳可以離開了,去、去!」

  「繼續什麼?你們剛才……啊!對!妳居然色誘我的萬萬!」

  「靠北唷我是他女友,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好嗎?」

  「嗚……!萬萬!你快拒絕她!」

  哼哼,就算妳這麼說也沒用!只要人家我蹭個一下裝個可愛,大萬就手到擒來啦!

  「小簡,時間也不早了……嗯,改天再繼續,好嗎?」

  「咦──可是我們好不容易才要那個耶……」

  「本來是有點時間,但現在應該要回到崗位上,不然就本末倒置了。」

  也對齁……這個時間客人變多了吧,對前大生也有點不好意思。就算可以做,一直擔心時間的話情趣都跑光光了。

  這回我決定乖乖當個聽話的好孩子,然後明天……呼呼……明天再早點過來吃掉大萬!

  「知道了!我會加油的!」

  「很好!」

  耶,得到摸摸頭獎勵了!

  然而我才轉身要拿店裡的圍裙,臭歐巴桑尖銳的撒嬌聲就從背後傳來。

  「萬萬!那我們去約會吧!」

  一定是故意的……故意的啦!

  我趕緊擋在他們之間,向一臉討罵的臭歐巴桑說:

  「上班時間耶,妳居然說這種沒大腦的話!去、去,別妨礙生意!」

  臭歐巴桑甜到噁心的表情瞬間垮掉,不耐煩地指著我回嗆:

  「妳一個顧店的哪意見這麼多!好好看著這裡就對了。至於萬萬要跟我幹嘛,輪不到妳管!」

  「欸欸網咖工作很多好嗎,大萬不在的話會天下大亂啦。」

  「那是妳不努力吧。再說要是萬萬沒空,誰陪我去買東西?」

  「誰理妳啊!而且我很努力耶,不信妳問大萬!」

  「哼!萬萬心腸這麼好,一定不忍心嫌妳啦!」

  「妳們兩個別吵了……」

  大萬嘆了口氣,他的嘆息登時激起兩道針鋒相對的聲音。

  「妳看看妳害大萬嘆氣了!」「臭小鬼害萬萬嘆氣了吧!」

  啊啊!這女人超討厭的!明明就一個濃妝臭歐巴桑,幹嘛學我說話啦!

  「小簡,我改變主意了。」

  大萬拍了拍我的肩。

  嘿嘿!這代表我在他心中是比較優先的!

  「妳陪小玲去買東西吧,店裡我來顧。然後小玲,妳就帶小簡逛逛吧。」

  「蛤?」「啥?」

  改變主意原來不是指想要現在做嗎……?突然要我陪臭歐巴桑又是演哪齣?

  「我直說好了,妳們……有點煩。我現在還要思考妳們的事情,希望妳們暫時別在我旁邊吵吵鬧鬧的。所以,妳們都出去晃晃,中午過後再回來吧,好嗎?」

  「NO!」「不好!」

  居然……居然是嫌我煩!這怎麼會好啦!

  可是大萬表情變得很不耐煩。

  「我不是在徵求妳們同意啊……總之,要不要結伴隨妳們,要出去或待在休息室也隨便,自己注意安全,就這樣。」

  說完,他老大就自己出去了,留我和臭歐巴桑面面相覷。

  雖然很不想承認我居然和臭歐巴桑那麼有默契……但我們都沒有孩子氣地追出去,也沒大吵大鬧,而是懷著彼此大概都清楚的心情沉默以對。

  這麼說來,大萬其實還沒正式宣告劈腿,他只有說他明白,所以還需要一點時間來考慮吧。偏偏我們又……嗚……又有點讓他心煩,才想遠離我們一段時間吧。

  總而言之呢,現在就先等他婆婆媽媽結束。

  「喂,臭小鬼,本小姐就勉為其難讓妳陪吧。」

  臭歐巴桑突然就惹人厭了起來。我盯著她的大濃妝回嘴:

  「明明就是過去式……我說妳幹嘛突然跑出來啊?」

  過去式挑起一邊眉毛。

  「突然的是妳吧?」

  她是認真的嗎……再講下去大概又會搬出四字箴言,還是換個話題好了。

  「妳……」

  要找什麼話題呢?不能找跟大萬有關的,不然她又會鬼打牆。

  「呃……」

  詞窮了。明明跟男生很好聊,女生就感覺有點怪,更別說我們的關係算是敵人。

  「嗯……」

  好煩啊……話說回來我幹嘛要為了臭歐巴桑找話題啊!

  「妳真煩欸……」

  「妳想這麼久就只是為了激怒我喔!」

  「沒啦,只是不小心說出心裡話而已……」

  「所以妳根本打從心裡只想激怒我嘛!」

  「隨便啦隨便……話說在前頭,我可不會陪妳出去喔。」

  臭歐巴桑抱起她的洗衣板,正眼看著我說:

  「這不是廢話嗎?我也不想當小孩子的保姆……不過倒是有件事想問妳。」

  「問啥?」

  臭歐巴桑視線迅速往下,停留在令人尷尬的地方。

  「妳下面……真的有『那個』?」

  「有啊。」

  聽到我想也沒想的答覆,她的目光好奇起來,重新回到我臉上,用著順帶一提的口吻說道:

  「好吧,那就讓我看一下。」

  「蛤?」

  「給我看妳那裡啊。」

  ……現在是怎樣,這痛會不會跳太大了點?

  看她那表情不像是在捉弄我,應該是認真說這句話才對。這樣反而很奇怪啊……!

  「我說……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吧,而且好歹也是情敵……」

  「嗯,所以?」

  「所以妳說這種話很奇怪啊!」

  「會嗎?」

  她彷彿真的感到不解似的歪著頭,想了一下,然後自個兒點點頭說:

  「我懂了,妳覺得不公平,那我也給妳看吧。」

  「蛤……?」

  欸……等等……等等等等!妳現在是脫屁啊!人家我還沒跟上妳的跳痛式邏輯,妳就……唉,我不管了啦!

  當她擅自把光看就很熱的中長裙、褲襪與內褲全部脫光後,毫不害臊地把整個陰部露給我看。

  毛去得很徹底,連渣渣都看不到,是相當漂亮的粉色私處……陰唇微開,穴口有些濕漉漉的……

  「靠……」

  「妳靠什麼靠,沒禮貌。換妳了,快給我看。」

  「蛤……妳真的要看喔?」

  咦,我怎麼是用一副準備要脫的語氣在問她……糟糕,我好像又被牽著鼻子走了。

  可是……可是她的香水味一直在干擾我思考,那張濃妝艷抹的臉也很會放電,還有那個好美的私處……啊嗚……!

  「快脫吧,別浪費時間了。」

  「……好啦。」

  欸,好什麼好啊笨小簡……要是真的跟著脫,不就順了她的意嗎?再說她到底想幹嘛啊,為什麼帶給我有點興奮的感覺……

  難道她在色誘我?

  不不不,再怎麼說女生色誘女生也太沒大腦了吧。

  說是這麼說……腦袋馬上浮現怪女生的舒服觸感。

  ……總覺得我又進入「那種狀況」了。

  我在她面前畏畏縮縮地脫下內褲,充血的陰莖彈起,她吃驚地小小叫了一聲。

  「真的耶……再下去呢?也有陰道嗎?」

  「……小時候就縫合了。」

  「哇,所以妳雖然有胸部,性器官卻是男生?」

  「對、對啊……」

  嗚嗚……別一直盯著我看啦!而且還不是欠罵的臉,是充滿好奇、讓人覺得有些漂亮的表情……

  「在抖動耶,為什麼?」

  「啊不就興奮才會抖……」

  「妳這樣就興奮喔?」

  「拜託,還不是因為妳一直盯著看……」

  她感同身受般點點頭,抬起頭來望著我說:

  「好吧,那就借我練習。」

  「欸欸!那個『好吧』是怎樣!還有練習是……」

  「借我練習口交和性交。」

  「為……為啥……我們不是情敵嗎!對情敵約砲也太奇怪了吧!」

  這回她露出無法理解的表情,一臉認真地解釋:

  「這不是約砲,是練習。因為我不想在跟萬萬做愛時手忙腳亂。」

  ……可惡,她一搬出大萬,我就覺得可以接受了。雖然知道這樣很傻,只要遇到和大萬有關的事情,我對那件事就會變得很寬容。

  看著她要我坐到椅子上、再慢條斯理地趴到我雙腿之間時,我只想著一件事。

  那就是──她是不是故意裝傻,其實早就徹底掌握住我的想法?

  「那,我要開始練習囉……」

  她將頭髮撥至耳後,香水味俘虜了我的嗅覺,逐漸柔化的氣氛跟著讓這衝突的狀況曖昧了起來。

  「啊嗯……呼……啾噗、啾、啾嚕、滋嚕。」

  陰莖在一片過分柔軟的觸感中舒服地顫抖,我不禁輕吟出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