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長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9) (18禁)



  「汝……此身裝扮,想必是西國來的使者吧。捎來了怎樣的消息呢……說罷,娃喇娃聽著。」

  我……是從西邊方向來的,是這個意思嗎?使者……嗯……就是朋友?消息應該是指聊天……吧?

  總而言之,可以解讀成「從外頭來的朋友想聊什麼嗎」這樣?

  啊啊……超怪的……超怪的啦……!這個女孩子雖然超美,卻超令人遺憾的啦!

  遺憾到已經可以讓人無視她裸露出來的漂亮身材……就是這種程度的超級無敵大遺憾。


  「那個……其實是大人要我來的……」

  嗚,一旦感受不到她的魅力,注意力就被雜亂的房間與經血的臭味分散掉了……好難過喔。

  遺憾正妹輕晃右腿,一副了然於心的神情說:

  「原來如此,是本家的使者,娃喇娃懂了。上前來罷。」

  「呃……嗯。」

  雖然聽不懂,反正就先順從她的話,萬一事情真的不妙再強行逃跑……加油,小簡!

  屏息越過屏風,最先吸引目光的不是床上半裸的正妹,而是床舖兩側地板上堆到快跟床一樣高的雜物!上頭還放了好多件沾血的內衣褲、毛巾跟裙子!真是超遺憾的啦……!

  「使者請勿在意,為了抵抗妖魔,娃喇娃的聖血結界是必要的措施。」

  「蛤……妖魔?聖血?」

  正妹優雅地頷首道:

  「過去,娃喇娃經歷過封印失敗,反遭受妖魔詛咒,導致每個月都有數天無端流失大量聖血。娃喇娃靈機一動,利用聖血設下結界,方才保住性命。」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等等那不就是月經嗎!而且聖血根本就是經血吧!」

  啊,糟糕,忍不住吐槽了……

  好在遺憾正妹沒有大怒或抓狂攻擊我,而是柳眉微皺,優雅不減的說:

  「娃喇娃乃是最後的巫女,體內流有東國的古老血脈,不得以常識論之。」

  我看妳的腦袋才不得以常識論之吧……

  話說這到底是……角色扮演?還是阿達阿達?不管哪個好像都很難被忍受,難怪交不到朋友。虧她長得很美說,皮膚又那麼白。

  「來罷,使者,到娃喇娃面前來。」

  「好喔……我可以坐下嗎?」

  「請。」

  「謝、謝謝……」

  嗯──嗯──唉……我放棄……就算跟半裸正妹近到應該讓人臉紅心跳的距離,想不出話題又被經血臭弄到心浮氣躁,真的超煩……

  沉默好一會兒,沒想到反而是對方先開口:

  「汝,面容不錯,娃喇娃甚是滿意。」

  我用嘴巴吸了口氣,小心翼翼地回答:

  「娃、娃喇娃也很漂亮……」

  「放肆!」

  噫……!

  什麼什麼……不能直接叫她那個怪名字嗎?真是夠了啦!

  「妳……妳也很美……」

  這回總算是露出滿意的淺笑。

  「那麼,寬衣吧,讓娃喇娃看個仔細。」

  「喔……蛤?我?」

  「是。」

  「妳叫我脫衣服?」

  「是。」

  「妳不覺得這好像怪怪的嗎……?」

  「使者在意的話,那麼娃喇娃先脫罷。」

  語畢,她大小姐還真的把睡衣脫了!胸部都跑出來了!在充斥著經血臭的床上看著白膚正妹慢慢脫至全裸……這場面絕對很奇怪啦!

  不過,嗚,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別的女生裸體……胸部就不提了,私處果然和我不一樣呢。如果按照健教課教的生殖行為,就是把我的陰莖……塞進那個毛茸茸的裡面吧?

  那個……陰道……聽說很舒服……?

  「來罷,換妳了。」

  她的聲音附著在蒼白肌膚上,以瘦到病態的肢體美俘虜了我的目光,使我為她陶醉……並且脫了上衣和短褲。

  「胸形略廣,還算得上美。來,繼續脫。」

  啊……被稱讚了,雖然是怪人的稱讚,還是有點小開心。

  無法斷定究竟是覺得無所謂呢?還是因為被迷住了?或者對某些下流的發展懷有期盼?

  動機尚未釐清,我已解開胸罩……並在她的注視下,緩緩脫去內褲。

  「使者……妳被妖魔附身了。」

  欸,妳對我的裸體感想居然是這樣!剛剛的美跑哪去了!

  「真是可怕哪,肉眼可見的邪氣……!」

  該不會是指人家的陰莖吧……它哪裡邪惡啊!雖、雖然被正妹注視著……有點……反應……

  「請勿擔心,既然妖魔進到娃喇娃的結界內,意味其目標乃是娃喇娃……瞧,在巫女之眼的凝視下,它開始狂暴了!」

  不……這個應該叫勃起……

  看她這麼專注在玩角色扮演,真的是連吐槽都懶得吐了……

  「呵呵呵……娃喇娃也許久未曾與強大妖魔交手,真是……戰意湧遍全身呢……」

  「呃,妳臉好紅,不要緊嗎……?」

  「無需擔憂!此乃戰意……哈啊……!」

  我超擔心的好嗎!因為她根本打從剛剛就死命盯著我下面!雖然有反應的我也不對啦……但是那種偏執的目光感覺就很有問題嘛!

  幸好她沒有直接撲向我……而是往後躺下,雙腿微開,兩手伸到私處撥開濃毛與陰唇……嗚!看到裡面的肉色了……!

  「來……來罷……!哈啊……哈啊……把妳的妖魔誘導至……娃喇娃的封印之穴……!」

  等等……等等!

  這明明是超好的機會對吧?

  明明是超令人興奮的發展對吧?

  可是她的怪怪角色扮演和房裡濃濃的經血臭實在太讓人狀況外了啦!

  身體有反應……心情卻很平淡。

  「來呀……!讓娃喇娃替妳淨身……!」

  她開始揉那裡了,細白手指在烏黑雜毛間輕巧擺動著……嗚……怎麼辦,我到底該不該過去……?

  過……過去吧?

  反正……都這樣了……就、就試試看?

  人家跟女生的……第一次……呼嗚……!

  「抱住娃喇娃的腰,把妖魔送進來……!」

  我膽戰心驚地抱住她,掌心回傳不很舒服的觸感。

  太瘦了,沒什麼肉,抓太用力又怕弄痛她……

  「那個,要不要先親親……或是愛撫?」

  對於我認真的疑問,她竟然用鼻子嗤笑:

  「居然被使者瞧不起了……好罷,那麼娃喇娃就為了使者,召喚更多的御神水罷!」

  嗯……也就是說……我現在就抱著她的腰,陰莖先在她雜亂到有點噁的陰毛上待機,然後等她自……自慰……弄出多一點淫水,對吧?

  這動作有點……不……根本是超猥褻的。

  因為人家的陰莖……就在她的陰道前面……還看著她自慰。

  糟糕……好想摸。

  好想摸喔……!

  「使者……呼……可先刺激妖魔……呼……以便封印……呵呼……!」

  「好……好哦……」

  我輪流看了看她發紅的臉蛋與按揉著的私處……接著握住熱熱的陰莖,和她互相看著彼此自慰起來。

  嗯……!雞雞的淫水一下子就出來了,咕滋咕滋的弄得好濕好滑唷……

  兩個人一起自慰……嗚……!

  「呼……呼……娃喇娃的封印之穴……已經……濕淋淋……」

  「是呢,都看到妳的水水了……啊……」

  「那就……呼……來罷……讓妖魔進來……」

  「好的……」

  她再度用雙手的指頭將陰唇往兩側撥開……微微濕潤的粉紅穴口從烏毛底下顯現,引誘著我將滑溜溜的龜頭貼上去……

  「妳那裡好暖和……我、我要插囉?」

  「可……」

  我在腦海裡迅速回想叔叔插我時感受到的動作,然後腰往前輕推──

  咕滋。

  龜頭陷入十分柔軟富彈性的觸感中。

  再往前推,咕滋聲就隨著她粉紅色的漂亮肉唇往陰莖根部──整根吞沒。

  「嗚……!」

  好爽……!

  天啊……!

  那比起嘴巴還更狹窄、更柔軟的觸感,舒服到我簡直不敢置信……!

  總覺得要是開始動的話,一定很快就射了……!

  我忙著處理局部快感都自顧不暇了,沒想到被插入的她反應比我還激烈……

  「哈啊啊……!這是地獄的業火……!燃燒著娃喇娃的封印之穴呀……!」

  流著口水、一臉亢奮地喃喃著很令人沮喪的角色扮演台詞……雖然是如此遺憾的場面,我仍因為她舒服的陰道觸感維持相當興奮的情緒。嗯,好啦,其實是冷了一點……不過雞雞真的很舒服呢!

  我緊張不安地試著做了一次抽插……啊嗚……!

  不行……不行不行……太爽了……這樣下去只要動幾下就會忍不住射精的……

  不過比起我……她好像更敏感呢?

  「呼嗯……!果然……果然是強大的妖力……!使者……!快將之封印罷……!」

  ……不協調感消失了。或者說是淡化了。

  就算是這種不知所謂的角色扮演,也能當做愛愛的藉口……理解了這點的我,不再那麼排斥她的瘋言瘋語,對她產生的性慾也更強烈了。

  小簡我……要跟這個女孩子做愛……沒錯,管她什麼巫女不巫女的,人家就是要做……!

  「我要……插妳囉……!」

  她害羞地點點頭,然後──表情扭曲著迸出了淫叫。

  「來罷……妖魔啊……!哈……哈欸……哈嗚……!」

  我的動作已經盡量放得很慢很慢了……可是才插兩下,感覺就隨著她怪怪的呻吟湧現,使陰莖敏感到隨時處於臨界點……

  好奇怪……叔叔當時是怎麼忍耐的……嗚,搞不懂啦……雖然搞不懂……腰卻自然而然地動了起來……

  「嘶……嗚……裡面……好舒服……!」

  「哈啊……!娃喇娃的身體被妖魔侵犯了……!」

  比單純悶熱的嘴巴要更柔軟更溫暖,抽離就恢復緊密、深入就配合著擴張開來……真是太爽了……

  床舖隨著我的動作發出輕微的嘎吱聲,意識到那陣規律的聲音時,才發現原來我也可以這麼順暢地插著別人的身體……

  儘管總是感覺到快要射了,陰道確實也很舒服,但速度一放慢下來,刺激度也就不會猛地爆發……很好,我漸漸抓到要領了。

  說是這麼說……其實我很想趕快射的說。

  她緊密的陰道內隨著抽插發出了黏黏的水聲,不光是悅耳,實際上也超舒服的……如果放鬆緊繃的情緒、盡情用陰莖享受磨擦的快感,應該會很棒……可是那麼一來很快就會射了。

  ……回想起被叔叔插的感覺,就覺得不能那麼快射精。

  我要……我要讓她發出更舒服的叫聲、更下流的呻吟……!

  「呼……哈呼……!哈呼……!真是倔強的妖魔啊……!娃喇娃的身體……燃、燃燒起來了……!」

  嗚,跟預期中的叫聲相差有點多,不過這樣正好……叫得太銷魂的話,會害我容易忍不住。

  控制力道與慾念真的很困難,常常一不小心就進入衝刺狀態,立刻煞車又顯得很突然……折衷的作法就是趁緊急煞車時輕觸她的身體。

  當了那麼久女生,今天才知道原來女孩子的肌膚如此柔軟。伯伯們摸我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嗎?

  「啊……!啊啊……!被妖魔侵犯著……居然感到如此愉快……!娃喇娃……真是屈辱……!」

  唉……真希望她能閉嘴,但是閉嘴又會讓我太有感覺……

  全身漸漸熱了起來。儘管只是重覆著緩慢的動作,額間仍冒出一粒粒的汗珠。

  越來越憋不住了……好想放鬆射精喔……

  怪女生的叫聲在我摸起她陰蒂後開始有了變化。

  「嗚……!娃喇娃的身體……嗚……好奇怪……!嗯……嗯呵……!」

  專注在愛撫上就忘了擺腰、專注在擺腰就忘了愛撫……兩邊節奏很難平衡,但我很努力想讓她感到舒服。

  「呵……呵呃……呵呼……!呼噫……!噫……噫……噫嗯……!」

  ……糟糕,有感了。

  「哈啊……!哈嗚……嗚!娃喇娃……好舒服……呵嗚……!」

  她自個兒摸起雙乳,陶醉在快感中,神情不再做作,紅潤得迷人。

  我紅著臉緊盯聲線整個甜起來的她……加快了手指搓弄的頻率。

  「娃喇娃……呵嗯……!呵……要……嗯……去了……呵嗚!」

  纖白肉體微微發顫,而後是連著表情一同陶醉的扭動,一股撒嬌味道慵懶升起。

  「呼……呵……」

  從她的反應中感覺到可以衝了……我立刻停下愛撫,全神貫注在享受她多汁又緊密的陰肉。

  顫抖著的陰莖隨著放鬆下來的情緒變得非常敏感,加諸累積了疲累感的下半身,使我的感官完全被陰道柔柔包覆住。

  從濕熱觸感中最先逆流滲進全身的,是來自於龜頭突然漫開的鬆懈感──緊接著整根陰莖彷彿從根部開始微微地脫力,連被濕嫩陰肉夾觸著都感到有點痠,這感覺很快地和龜頭的鬆懈感連成一氣,帶來非常舒爽的射精。

  「呼嗯……!」

  啊哈……好像被吸住了一樣……渾身放鬆下來不再抽插,陰莖仍被吸得緊緊的……

  屁股上方感受到一股柔弱的力道,我順從那力道伏下,壓在神情恍惚的怪女生身上。

  然後……我們一次又一次地接吻,兩人力氣都很微弱,親起來毫無負擔又很愉快。

  直到激情消退,經血臭味惱人地捲土重來,恍惚可愛的怪女生也跟著變回怪怪的巫女。

  「汝做得不錯,娃喇娃至為欣賞!」

  明明身體抱起來這麼暖和,硬要玩角色扮演真的很倒胃口耶……不管怎樣先摸摸她的頭吧。獎勵獎勵妳!

  「放、放肆……!」

  這種時候就乖乖讓人摸啦……嗯?是我錯覺還是她頭髮整個移位了?

  不……不會吧……是假髮!

  她那頭黑髮整個往後跑位了啊……!

  「別碰……勿觸娃喇娃的頭!妳這個……汝……甚是無禮!」

  「我、我知道了啦……對不起。」

  拿開手的時候,我注意到她右耳上方露出短短的金色髮絲,那景象旋即就給重新戴正的黑假髮遮蔽住。

  所以這是為了扮成怪怪巫女才戴的喔……

  「娃喇娃累了!汝可以退下了!」

  嗚,語氣都變了,看來誤觸她的地雷呢……

  「還不快退下!」

  「那個,妳要先把腳鬆開……」

  「咦……?」

  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還用腳勾住無禮之徒的巫女大人,大概是意識到體內還插著軟軟的陰莖吧,生氣的臉龐倏地抹上一片甜暈。

  好可愛……這股想法才在腦海成形,勾住屁股的雙腿就緩緩鬆開了,隨後而至的是怪里怪氣的逐客令:

  「快給娃喇娃退下!」

  「好啦……」

  管妳娃什麼娃,退下就退下,哼!

  我在比剛進房時還尷尬的氣氛下穿起衣服,期間她不斷盯著我的動作,就像是被肖像畫注視的怪異感……著裝完畢,她緩緩坐起來,撫著腹部輕聲說:

  「儘管無禮,封印結成……汝也算是大功一件。今後,纏繞於汝的妖氣將會減弱,汝大可安心。」

  「人家都要走了,妳還在玩角色扮演,真是不可愛耶……」

  「什麼……?汝難道不相信娃喇娃?」

  我用手指搔了搔臉頰,擠出苦惱的表情說:

  「設定是可以接受啦……可是說話方式……」

  不料她表情卻認真起來,猶如戴上冷豔與威嚴的面具,以那副姿態自信頷首道:

  「汝還是不相信。看在封印順利,娃喇娃就特地為汝破例,讓汝一窺娃喇娃和妖魔交手的證明……」

  說著,她面不改色地轉過身去,將剛才為止一直隱藏著的背部露給我看……

  那應該會是張很美的背。

  可是……

  「我……我要回去了。」

  她默默地轉回來,點頭,穿起睡衣。

  「娃喇娃累了。退下罷。」

  我看著她那回歸到初次見面時的眼神,也點點頭,下床走向門口。

  身後傳來屏風拉動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等到那聲音靜止下來,然後才離開房間。

  總覺得……好想趕快回家。

  筍姨正在客廳看電視,注意到我走出來,帶著歉意的表情問我一切都還好嗎?

  為什麼要露出那種歉疚的表情呢?老實說看了真反感。有一種好像故意騙了人之後還想搏取原諒的感覺,很不舒服。

  我聳聳肩,不想讓她看出我的感受。

  「還好耶,只是她講話有點怪怪的。」

  筍姨的表情蒙上一層陰霾,老臉微皺著說:

  「其實啊,我們小麗前陣子遇到了很糟糕的事情,才變成那樣……」

  「糟糕的事情?」

  「就是……」

  交了壞朋友──簡單來講就是這樣。

  原本她是個成績優秀的乖孩子,上了大學開始和網路上認識的男生交往,對方年紀比她大一輪,是個遊手好閒的男性。因為太相信對方的甜言蜜語,打算與對方私奔,只留下一封信就失蹤一個多月。某天她突然回到老家,已經是瘋瘋癲癲的模樣。

  她家人雖然報警了,卻一直無法從她口中問出對方的情報,半年下來只大概得知她受害的過程──那一個多月她慘遭男方及其友人監禁輪姦,也發生過強制灌醉虐待等情事,導致她非常嚴重的身心受創。

  好好一個女孩子被弄到精神崩潰,只能休學待在家裡靜養、期望時間能沖淡受虐的記憶……

  聽到這,回想她用來逃避現實的角色扮演,我的心全揪成一團。

  不過,更令我難過害怕到想逃離這裡的原因,卻另有其事。

  「總之,妳能來陪她實在太好了,真希望小麗能趕快振作起來……」

  ──筍姨,小麗背上整片整片的傷,絕對不是半年前留下來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