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短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8) (18禁)



  爺爺舔著我左腿,剌阿伯用他的陰莖蹭我右腿,阿狗伯已經拉開我的褲子好握住濕淋淋的陰莖,阿瑟伯則是繼續把我被伯伯們調戲的發情醜態錄下來。

  ……這已經不太妙了吧?比起調戲,好像到了性侵的程度……可是……可是……

  可是人家被摸得好舒服……身體熱熱的卻很舒服呀……欸嘿……


  「妹妹表情很不錯喔!肉棒爽不爽啊?」

  「好、好爽……呼嗚……!」

  羞恥的嗓音透過麥克風變得好大聲,一定也傳到樓上、傳到屋子外頭去了,即使如此阿狗伯仍叫我抓緊麥克風,非要我下流的叫聲傳遍整棟屋子。

  聽著自己的呻吟放大好幾十倍,有股特別的興奮感呢!阿狗伯大概想得和我一樣,這次他並不是溫吞地撫摸,而是時快時慢,逗得我頻叫出聲。

  把我弄到想射了,他就故意讓爺爺和剌阿伯接手弄我,他們一個動作笨拙到讓我很難衝,一個握太緊好痛……就算因為被撫摸而持續勃起,卻沒辦法讓我專心射精。弄得我感覺一團糟,阿狗伯才重新奪回主導權,再度將我有點縮起來的陰莖重新弄挺。啊哈……!我最喜歡被阿狗伯摸了!

  有些恍惚地給伯伯摸著摸著,竟然就這樣過了十首歌的時間,偶爾穿插在伴奏間的,是我越發高亢的淫鳴。

  然後……大概是第十二……還是第十五首歌呢……總之不久後,阿狗伯很敏銳地感應到我想衝了,邊吻著我邊加快手速。

  早已濕透的陰莖發出咕滋咕滋誘人的水聲,透過麥克風聽得我既羞恥又興奮,使射精慾望迅速升溫……

  呼嗚……小簡雞雞被把玩的聲音聽得好清楚……好丟臉又好下流呢!

  「伯伯……小簡要射了……讓小簡射嘛……!」

  「好啊!來,操俗辣上!」

  嗚?剌阿伯上什麼?啊……不會吧……欸……欸嘿欸欸欸……!

  人家的雞雞被剌阿伯含住了!噗啾噗啾地吸著……!啊哈……啊嘿欸……!

  「伯伯……!小簡要出來了……出來了……!」

  啊……!啊……!要射了……要射在伯伯嘴裡了……!

  「嗚噫噫……!」

  射了……啊……啊哈……在熱呼呼的嘴巴裡射了……

  「咕、啾咕、啾、啾、啾呼……嘿欸……嘿欸……」

  啊啊……嘴巴裡都是伯伯的酒臭味……雞雞也在伯伯臭臭的嘴裡繼續被吸吮著……

  好棒喔……怎麼辦……好爽好棒都停不下來了啦……

  「妹妹高潮臉很水喔!來啦,大家都來親一下!」

  「啊哈哈……好哦……人家要親親……」

  第一個親我的,是爺爺……他早就知道阿狗伯對我做這些事情嗎?還是根本他也有分呢……呼嗚……不管了……親親……啾……

  「金仔!安抓!把你孫女調教得很好齁!」

  阿狗伯在旁邊起鬨,還抓爺爺的手讓他摸我奶……啾、啾嗚、啾……嘴嘴在親親,雞雞也在被親親呢……欸嘿嘿……

  「操俗辣來啦!妹妹臉紅紅在等你喔!」

  啊……是剌阿伯……啾、啾嗯、啾呼……他的嘴嘴都是人家精液呢,滑滑溜溜的好好吃……

  「阿瑟來喔!你很久沒親女人了齁!」

  啾、啾噗、啾、啾、啾嗚……阿瑟伯臉看起來好嚴厲可是又好紅喔……啾、啾、啾嚕、啾……

  「全都親過了,那今天就到這邊結束啦!」

  大家把小簡親到暖呼呼以後,阿狗伯卻突然說了這句好奇怪的話……接著把我從他腿上抱下來。

  我慾求不滿地盯著阿狗伯,聲音顫抖著說:

  「那個……為什麼要結束……」

  伯伯摸了摸我的頭說:

  「妹妹妳還想要喔?但是伯伯已經答應妳不會隨便亂來耶。」

  「這樣的話……嗚……」

  這樣的話……要人家開口嗎?

  可以哦……!

  小簡的屁眼已經一縮一放的,很想很想被雞雞插進來哦……!

  「對了妹妹啊,妳明天是不是要跟男朋友約會?」

  啊……怎麼突然說這個啦……害人家火馬上涼掉一半……

  「明天要跟那個人幹砲齁?那伯伯們幫妳暖個身怎麼樣?」

  ……慾火又被挑起來了,而且燒得比剛才還旺。

  我對壞心眼的阿狗伯擠出甜甜的魅笑,可愛地點點頭,就給伯伯們和爺爺簇擁著上樓了。

  「等一下,我要尿尿……」

  「阿瑟你去幫妹妹,要快喔。」

  不知道為什麼要阿瑟伯跟我來呢?

  只見我才剛坐到馬桶上,阿瑟伯就在我大腿之間蹲下來,含住了我急著尿尿的陰莖……咦?咦?

  看著阿瑟以手勢示意我放尿,我……臉燙燙的……抱住阿瑟伯的灰髮頭……雞雞在熱呼呼的嘴巴裡尿尿了……

  咕嚕咕嚕的,阿瑟伯吞尿的聲音好明顯地滲進心房,令我越尿越害羞。

  尿完了,伯伯還啾噗啾噗地吸了幾下……彷彿要把殘尿吸盡般,吸得我好有感覺。

  我們回到我房裡,大燈轉成茶燈,小檯燈開著放在床頭旁,整個房間的茶黃光源都集中在前半張床上。

  阿狗伯坐在床上,爺爺和伯伯在地板上看著,我一邊想著只是要暖身……一邊笑笑地爬上了床。

  伯伯拿著一瓶嬰兒油,脫了我的衣服就在身上抹呀抹的,把我抹到全身滑溜溜地透出一片誘人的光澤。被抹到一身熱的我這才發現,原來房裡沒開冷氣,連電風扇也放在角落不給吹。

  阿狗伯自己也脫光光在身上抹油,弄完就把瓶子丟給剛坐下的阿瑟伯、拉起棉被和我兩個人縮進悶熱的被窩內。

  「伯伯,這是……」

  「我們四個輪流幫妹妹暖身啊!」

  說著,他壓在平躺著的我身上,叫我用腳勾住他的背。

  我們身體緊緊相觸,陰莖也貼在一塊兒顫動……

  伯伯開始吻我。

  從嘴、臉、耳朵、下巴、脖子到肩膀,不斷重覆吻這幾個地方,不一會就吻得我倆滿頭大汗,下體卻動得更勤快……

  吻到我禁不住連連呻吟時,他卻掀開被子,叫剌阿伯交棒。

  「小簡妹妹,我來囉!」

  「好……好哦……?」

  剌阿伯的身體也閃著光澤,一壓到我身上就拉起棉被。我按照剛才的模式伸腳勾住他,迎面又是一吻。

  這次越吻越下去的,是我……不……是剌阿伯掙脫了我的腳,整個身體往上移動,把他乾癟的奶頭塞到我嘴裡,叫我吸……

  啾啾地親吻伯伯的奶、感受他朝我肚臍打手槍的動作……悶熱的汗水變得有點薰臭,是不是錯覺呢我不知道……

  我的動作開始熟練,把剌阿伯吸到頻頻淫叫,最後他對著我的肚臍射精了……他喘著氣把精液抹開,然後下床換阿瑟伯上來。

  「伯伯……欸嘿……」

  朝阿瑟伯伸出雙臂的我,得到一記很濃很騷的激吻,那是我先前在阿瑟伯嘴裡留下的尿尿氣味……啊哈……

  伯伯要我呈趴姿,他就像擠牛奶那樣擠我的雙乳,疼了還不許我叫……只要叫出來就會被他啪!啪!打起屁股。

  乳頭被粗糙的手指硬扯硬拉的,真的好痛喔……可是……被弄痛了卻也有一股快感……還是滿足感呢……

  我就像沒有奶水的乳牛一樣給伯伯搾著乳頭,弄到人家表情開始變得下流了,又換個人上床……

  「爺爺……抱抱……」

  爺爺摸了摸我的頭,躺在我原本躺的地方,叫我伏在他身上……我淌著一身熱汗親吻爺爺,屁股任他揉捏,肛門就在他手指旁縮放著……

  這樣算是……亂倫嗎……?可是人家只跟爺爺親親……摸摸……又沒有怎樣……嗯嘿……嘿嘿……

  爺爺的雞雞一直對著小簡的雞雞流汁呢……臭臭的嘴巴也被小簡的舌頭舔到暖呼呼……嗯啾、啾、啾……

  大概每十幾分鐘吧……他們就換一個人上床,把我逗到慾火難耐,再換人上……

  有時候會被摸陰莖,有時候會要我摸他們,但直到我累倒以前,都沒有人再搾出我的精液,或是插進我屁屁裡……

  就算被阿狗伯抱在腋下、聞他的體臭聞到好有反應……

  就算被剌阿伯逼舔他乾臭的肛門、舔到人家雞雞都硬硬的好想被弄……

  就算一邊吸吮阿瑟伯的髒腳趾、一邊給他當乳牛搾乳……

  就算被爺爺接連吻到好想好想做更髒更下流的事情……

  就算……小簡早就發情到快受不了……還是……還是沒有被侵犯哦……

  因為呀……因為這只是暖身……明天要跟人家最愛的大萬愛愛……所以要暖身唷……

  「欸嘿……欸嘿嘿……」


    §


  幾點睡著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睜開眼睛就是和伯伯爺爺在棉被裡打滾,聞著嬰兒油的淡香加上濃濃老人臭,有時也有他們留在我身上的精液腥味……玩累睡著了,又常常因為有人上下床或熱到醒來,接著又是羞羞臉的纏綿直到入睡……如此反覆到了凌晨兩點半,伯伯們和爺爺都睡癱了,只剩阿狗伯還濕濕熱熱地抱著我奮戰。

  但實在是熱到沒辦法,興致少了,覺也睡不好,阿狗伯乾脆帶我到樓下吹電扇,我們還是裸體呢!

  汗、口水和體液在身上凝固後形成的氣味真的很嚇人,伯伯一直說這才是女人該有的味道,給他說著說著好像真的一樣,逗得我心花怒放。

  蟬鳴漸漸升起,不是蟬忽然變多了,而是赤裸著身體的我們……拿起手電筒就走到院子去。

  暖暖的夜風吹拂下,我緊張不已地跟在伯伯身後,兩人蹲在夜半路邊,望看黑麻麻的水田抽著菸。

  身體還是好臭,菸味都蓋不掉體液的臭味。

  兩點火光之下,微顫的陰莖仍在滴著淫水。

  抽完菸,我們在路上溜了一會就返回屋內。等到身體重新曝露在光源下,方才裸出的羞恥才一併湧現。

  我縮在阿狗伯懷裡,親了親他的胸膛……把他好粗好硬的大雞雞套弄到好像快射精了,卻被他打斷。

  「妹妹嘴來。」

  我們接吻、走幾步、接吻、再走幾步,拖拖拉拉地上樓進房,棉被一蓋又是令我陶醉的交纏。

  阿狗伯玩累了,就躺在我身旁靜靜呼吸著。我偎著他充滿熱氣的身體,漸漸入睡。

  睡到五點多快六點,就被爺爺挖起來……叫我早飯前先洗澡。我回頭一看,伯伯們竟然早就起床下樓了,天啊我還很想睡說……

  爺爺看著我的身體,有股向我撒嬌的味道,要是昨晚的我大概會很嗨吧。可是現在只想睡,就覺得有點煩。隨便給他摸一下,我就拖著沉重的睡意進浴室。

  餐桌上的氣氛有點尷尬,感覺奶奶不太高興,爺爺伯伯們雖然像平常一樣閒聊,眼神卻經常飄往我這兒。我只吃半碗稀飯便抓起饅頭溜去客廳。一個人看電視輕鬆多了。

  農會那邊好像有重要的會議吧,爺爺他們吃完飯就趕過去,只剩奶奶和我在家。奶奶邊看電視邊織東西,不讓我幫她,再待下去也很不自在,我乾脆回房去等電話。

  整個房間都悶悶臭臭的,嗚,噴點香水吧。

  話說……老闆昨天掛斷電話就沒再打來,是怎麼了嗎?

  要不要主動打過去呢……這般思索的同時,電話響了。我趕緊接起來,卻聽見叔叔的聲音。

  「喂,小簡?」

  我懶懶地趴在床上,裝成有氣無力的口吻說:

  「怎麼一早就打來?」

  「沒啦,就看今天網咖休息啊,妳待會有空嗎?」

  「沒空,我要去約會。」

  「跟男友喔。」

  「嗯。怎樣,羨慕嗎。」

  「當然啊。改天也跟叔叔約會嘛。」

  「不要,再說你明明只在想色色的事。」

  說出色色的事這四個字時,心境微妙地改變了。本來只想應付了事,變得有點想勾引叔叔……

  「說到這個,小簡,妳覺得叔叔技術怎麼樣?」

  「蛤……不錯吧?」

  「這麼不確定喔,叔叔記得妳很享受啊。」

  嗯……確實是很享受呢,還做了整晚……可是我才不會因此上當!

  「你故意帶這個話題想逗我齁。」

  叔叔假裝哀嚎:

  「沒有啦!不過如果妳還想要,隨時跟叔叔說喔!」

  我故意等久一點才簡短應了聲:

  「嗯。」

  有點無聊地閒聊幾句,叔叔就忍不住露出他的狐狸尾巴:

  「話說小簡啊,上午沒空,那下午到晚上有沒有空?」

  「要幹嘛?」

  「就那個啊,記得嗎,昨天講的半套。」

  「學不乖耶你!都被老闆打到變豬頭,還敢跟我提唷……不過要是很閒的話,會考慮一下。」

  「好啦妳考慮考慮……一次五百塊,妳分四百,比做櫃檯好賺吧。」

  「是沒錯啦……」

  況且我也不排斥親密接觸……不如說我還很享受。

  只要他別再笨到被老闆抓包就好了。

  「這樣吧,晚上帶妳去叔叔家附近的夜市,逛一逛玩一玩,然後做幾個半套就送妳回家,好不好?」

  「嗯……我會考慮啦,你別催我。」

  「好、好,那就先這樣,好好約個會吧!等妳電話喔!」

  「嗯,掰。」

  故意把時間排在晚上,還講得好像主要是帶我去玩,順便再賺個外快……心機真重耶!

  明明知道很心機,還是讓我起了興趣……畢竟這裡晚上真的沒啥好玩,逛夜市挑些便宜衣服、買幾雙鞋子倒也不錯。

  抱住臭臭的棉被小瞇十幾分鐘,老闆總算來電。

  「小簡,抱歉!昨天忙完忘記打給妳……」

  一聽到老闆的聲音,就開心到無法對他生氣。我柔聲說道:

  「嗯……原諒你!不過你現在就要來我家!」

  「妳不想先出去逛逛嗎?」

  「早上才沒什麼好逛,我們下午再出門呀。早上就……呼呼……」

  「呃,好,我懂妳意思了。就照員工資料上的住址,對吧?」

  「對!」

  「妳等我二十分鐘,我整理好就過去。」

  「好哦!嗯嘛!」

  終於可以跟老闆獨處了!要扒光他的衣服、要磨蹭他的胸肌、還要對他做好多好多色色的事情!

  哇嗚──!

  快點過來人家身邊吧!我的大萬──

  我實在是迫不及待了!簡單確認自己的狀況沒問題,多在房內噴些香水後就下樓到外頭等。

  奶奶在離家裡兩塊田的小涼亭和一群婆婆媽媽聊天,我遠遠地望著涼亭,再不安分地看來看去,雀躍不已的心情始終靜不下來。

  沒多久就有一台摩托車駛來,不過不是從網咖的方向,而是涼亭……一個胖胖的歐巴桑騎到我面前,頭上還夾一堆髮捲。

  「小簡上來!妳奶奶叫妳過去!」

  「蛤……我在等人耶。」

  「來啦!一下下而已!」

  歐巴桑的笑臉給人一股太過親和造成的壓迫感,奶奶又向這裡揮手,我只好在心裡嘀咕兩句,上車到涼亭去。

  一陣招呼後,我被帶進塞了八個人的涼亭,坐到奶奶身旁。歐巴桑們又是稱讚又是摸的,感覺好不自在……坐對面的歐巴桑兩手放在石桌上,用很誠懇的語氣對我說:

  「小簡啊,妳待會陪一下我們家孫女好不好?」

  怎麼又是「一下」……拜託,我還要約會耶!

  「那個,我有約了……」

  「唉唷,沒關係啦!十幾二十分就好了!」

  嗚啊……會說這種話絕對不是區區二十分鐘就能搞定。我正欲進一步婉拒時,奶奶插話了:

  「妳就去一下嘛!請朋友在家裡等,去陪陪筍姨家那個小女生。」

  臉瘦瘦長長的筍姨緊接著說:

  「我孫女啊,因為個性有點孤僻,一直都沒有交到朋友呢!所以才拜託妳奶奶,看妳能不能去陪她聊聊天?一下就好?」

  呃……所以現在是怎樣?要我去當某個女生的朋友就是了?光聽就覺得好麻煩喔……可是奶奶一直暗示我配合,又不好意思當場拒絕……

  我的氣勢在歐巴桑們極具壓迫感的集體注視下整個瓦解,撐不了多久,就放棄抵抗、畏縮地點點頭。

  「一下就好喔……我不能讓朋友等太久。」

  「那當然!那當然!」

  想也知道,「那當然」根本就是講好玩的……

  我打給老闆要跟他說這件事,沒接,只好傳個簡訊就上了筍姨的機車。被她載著跑了至少十分鐘車程,從泥巴路到柏油路,直到在一處看得見交流道的住宅區才停下。唉,這樣來回就二十分耶,會讓老闆等很久的……

  進門前,筍姨特地囑咐:

  「我們家小麗有點內向,待會妳就盡量找些話題陪她聊天,拜託妳囉!」

  「嗯……我知道了。」

  反正都到這裡了……就當個稱職的朋友吧。然後下次絕對不要再被騙來,哼。

  筍姨家坪數不大,但裝潢得很氣派。家具幾乎都是木製,壁紙感覺很高雅昂貴,牆上不是表框畫就是獎狀或感謝狀,客廳櫃子上滿滿的全是獎座。

  我不禁發出讚嘆,因為這裡明明這麼小,卻能放這麼多東西、弄得很壯觀。就算不合我的審美觀,還是會為了裝置的努力由衷感到敬佩。

  筍姨帶我前往她孫女的房間,才走到門口,就聞到一股從房門底下竄出的異味……

  「小簡,進去吧!」

  我有點猶豫地點點頭,筍姨就轉開門把、輕推我的背。

  黑麻麻的房間漫出一陣熟悉的惡臭,飛快運轉的腦袋一下子就找出相似的記憶──那是打掃高年級女廁時常常會聞到的,從垃圾桶發出的經血的惡臭。

  筍姨開了燈,映入眼簾的是亂糟糟一地衣服、書本和雜物,房間後半部的床舖則是用淺黃色屏風完全擋住。

  我在筍姨低聲催促下踏進房內……腳步聲傳到床舖那邊,屏風的左側宛如回應似的出現了一隻白白淨淨的腳掌。

  門關了起來,腳掌緩緩將屏風往旁邊推,原來是滑輪式的啊……屏風退到底之後,顯現出來的是一位有著烏黑長髮、五官相當漂亮的女孩子。

  她身穿亮銀色睡衣卻沒扣上釦子,小巧堅挺的右乳慵懶地露出,沒穿內褲,多毛的私處就這樣曝露出來。她用著沙啞的聲音對眼神不知該往哪兒擺的我,很有威嚴地說道:

  「汝……盼求娃喇娃一面,所為何事?」

  ……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