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彼岸花葬‧改》第五章、第六章節錄


  第三解放軍‧阿曼妮雅出陣 ─ 52


  ──什麼都好啊。
  只要能讓她彌補過去的遺憾,要她做什麼都好啊。
  對她來說,死亡這回事、存活這回事,都已經無所謂了。
  只要謹記最初的悲劇,那麼,就一定還能燃起復仇的火焰。
  然後……沒有名字的女孩在破曉時分步出營地,壓抑著悲憤,向這個毫無道理的世界展開了復仇。
  「第三軍……阿曼妮雅參謀部隊,出陣。」


  第三解放軍‧篠原千代出陣 ─ 52


  ──什麼都好啊。
  只要能讓她抓住此刻的幸福,要她做什麼都好啊。
  對她來說,死亡這回事、存活這回事,都已經無所謂了。
  只要享有片刻的歡愉,那麼,就一定還有面對明日的勇氣。
  然後……遠從大海另一端渡洋而來的異國公主,懷抱著激情,向所愛之人憎恨的世界挑起了戰火。
  「第三軍、千姬隊,出陣!」



  四機師‧梅露退場 ─ 53


  該說是幸還是不幸呢……
  沒能見到更為殘酷的現實,
  便已了結的生命,
  就算蘊含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
  只能默默凋零。
  不會有誰記得妳,
  不會有誰為妳哭泣,
  妳只是一朵不幸在戰場上凋零的花兒,
  是每個有名或無名的女孩──
  ──共同的結果。


  四機師‧美女師團長的憂鬱 ─ 53


  「話說,不曉得英格麗那邊情況怎麼樣了……」
  「頻道封鎖尚未解除,也沒有傳令兵回來,就再等一下吧。」
  「嗯……」
  想起莉莉安為了朵芙焦急到大吼大叫的模樣,我也跟著變得好神經質喔。萬一英格麗那笨蛋出了什麼事,可就不是痛毆安潔莉帕就能解決的……茱莉亞看出我的擔憂,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雖然英格麗總是一副欠打的樣子,穿上裝甲機後還是非常值得信賴的。」
  「哈哈,欠打啊……說得也是。等她回來,得跟她算算她在外頭風流的帳。」
  「總之先來個每天十六小時禁閉,怎麼樣?」
  「……妳別一臉期待地說出這句話啦。」
  「呵呵。」
  我們上了吉普車,茱莉亞發動引擎後,邊倒車邊說了:
  「英格麗不會有問題的。」
  我點點頭,心裡仍然忍不住為她擔心。
  吉普車向稍早遇襲的右翼駛去,吹起一道綿長的沙塵。茱莉亞的聲音就好像混在沙與風之中,帶著非常沉穩、可靠的音調,一字一句緩緩散開。
  「還有加百列在啊。」


  四機師‧帥氣的茱莉亞 ─ 54


  我搓著冒了些汗的手,對正準備拿出手帕的茱莉亞說:
  「茱莉亞……關於『那件事』,妳怎麼想?」
  茱莉亞優雅地輕皺眉頭。
  「那件……啊,您是說『那件事』啊。」
  我點點頭。
  所謂的「那件事」──指的是我和茱莉亞、英格麗三人一早的密談。我們打算趁著支援部隊與西方軍會合、抗擊解放軍之際,悄悄派出一支搜查小隊,前往卡蜜拉姊……還有克拉拉中尉的失蹤地點。雖然這麼做實在很危險,被發現還會遭上頭問罪……思及那微渺閃爍著的希望,就有股不得不這麼做的預感。
  茱莉亞把手帕遞給我,然後盤起雙手,放輕了聲音說:
  「正好,現在也是個機會。右翼戰線,全部是我們的人……」


  四機師‧加百列出陣 ─ 54


  加百列一掌拍醒沉醉於回憶中的自己,微微張開雙眼。
  為莉莉報仇……為聯盟抗敵……管它什麼名義都好。只要能跟那頭怪物一戰,就算要她出賣靈魂也無所謂。
  唯有賭上性命的戰鬥,才是自己追尋的信念。
  感受到自內心深處沸騰起來的戰意……加百列使勁按捺劇顫的身體。
  我要找到那頭怪物。
  然後……殺了她。
  沸騰的血液帶著無限湧出的能量,逼得身為怪物的自己釋放出越來越多的力氣,跟著讓那張優雅的臉蛋剎時間變得面目猙獰……猶如猛獸。
  「……咯、咯呃呃!」
  自從央格魯以來就盼望著再度站上前線的這副身體,顫抖著發出了十分暢快的雀躍。
  ──仔細感受吧!這即將與「同類」交手的興奮感!
  我可是……加百列。
  四機師的王牌……加百列。
  「乙陸最精銳」……「第十四位」……「中校」……加百列啊!


  四機師‧加百列退場 ─ 55


  黛西站起來向她們揮揮受傷的手,三人互看一眼,便在希蘿上校的帶領下離開此處。黛西回望有點不捨的醫療用毯,隨口喃喃:
  「別啦,加百列。」
  伊卡路絲見狀,有模有樣地學著說:
  「大姊拜拜……」
  至於希蘿嘛……唉,都已經發信號通知本隊那邊了,還要做告別總覺得怪怪的。可是,既然她們都說出口了,身為隊長的自己不說點什麼就太遜了。走了一段距離後,她才決定好自己的告別詞:
  「晚點見,加百列。」
  啊啊……實際說出來,要比在腦海中預想來得沉重太多了。
  米達倫那傢伙不回來、加百列又丟了小命的現在,她得自己一個人扛起照顧伊卡路絲、擔當最前鋒的責任了。要一個小隊長幹這些事,真是群沒天良的部下啊。
  不過,要是算命的說的沒錯,再過不久就會有轉機了吧。就算沒有,也要討回那五十個拉索才行。
  她們快速走過枯樹林道,一陣冷風夾在悶熱的空氣中吹來。希蘿打了個寒顫,筆直抬起右臂。指縫間滑過一陣冰涼的空氣,直至寒意的盡頭,她抬起的手臂稍稍往後一彈,沒有響起悅耳的擊掌聲。
  希蘿很快地放下右手,領著僅剩的兩名部下展開奔馳。


  四機師‧英格麗隊VS洛雅 ─ 55


  「這裡是零一,賈姬少尉!敵機正追擊第五隊的四號機,趁這時候調整戰……不!等等!別動!四號機已經被追上了……」
  「呃咯呃呃……!」
  「不行了啦……根本攔不住也殺不掉啊!明明用一樣的裝備……」
  「……珍!她鎖定妳了,快逃!」
  「還能逃去哪……她媽的就不信彈盡幹不掉妳!」
  「不要……妳快逃……!」
  「怎麼可以讓這傢伙到妳那……呃啊……」
  「珍……!」
  「賈姬少尉,請快退下!」
  「……啊啊……啊啊啊啊!」


  四機師‧英格麗隊全滅 ─ 55


  英格麗看著她這麼做,既生氣又無奈,最後乾脆閉上雙眼,什麼都不管了。
  可是……賈姬、珍、芙琪、裴沙、蒂蒂的臉,卻不肯放過疲累的自己。
  不管怎麼說,除了伊蒂絲外,最親的人就是她們了。
  英格麗的眼眶慢慢地漾起一片紅。
  要是我夠強的話……就不會走到這步田地了。
  唉……
  果然還是,很不甘心啊……
  英格麗聽著嗖嗖刮起的風聲,想像著無線電裡的聲音。最後小小聲地,對著頸前的麥克風溫柔說道:
  「大家辛苦啦……」


  四機師‧帥氣的茱莉亞2 ─ 55


  突然我發現自己站在很適合一拳打向中校後腦勺的位置,中校她的每一句話確實都在慫恿我這麼做。我相信這裡的士兵大多支持我這麼做,就連已經拔出佩槍的茱莉亞應該也是如此。嗯?拔槍?
  「我再說一次……」
  我連忙走過去抓住茱莉亞的手。察覺事情不對勁的安潔莉帕和穆希凱都嚇了一跳。茱莉亞露出很可怕的表情說:
  「洛雅‧凡爾賽幹掉了六個任務小隊,她們都是我四機師的精銳。」
  穆希凱准校擋在中校面前,一臉緊張地說:
  「少校,請妳把手槍放下。」
  茱莉亞不理會她,直視安潔莉帕。
  「我方僅存的傷兵好不容易做了回報,妳卻無視報告,非得要派人去送死個好幾遍才開心嗎?」
  「少校,注意妳的言行……」
  「閉嘴,准校!我現在是以擁有三十四場戰役經驗的師參謀長身分,向初次上陣的中校指揮官提出我的看法。」


  四機師戰時日常 ─ 56


  沒能拒絕掉的下場,就是得拖著性格大轉彎的費婕東奔西走、實行所謂的「跟負責防衛的部下談談」這件本來沒必要做的事情……想當然,每個人都對揪住我袖口的費婕投以異樣眼光,但也有人細胞單純到以為我終於把費婕搞到服服貼貼,豎起大姆指的人還不少呢。但是,我根本就沒對她怎樣啊!怎麼我們才走個幾步,後面就開始流傳我攻陷費婕的流言了啊啊啊!
  「師團長真厲害耶,竟然把那個討人厭的切達子搞到手啦!」
  我沒把到她啦,還有妳一個二兵別在兩個上校面前說這種話啦……
  「哇塞!師團長已經開始攻略三十一機師了嗎?真是了不起!」
  就說我沒對她怎樣啦……話說這次怎麼演變成我對她們家出手了……
  「啊,師團長!聽說您把三十一機師的切達子綁起來滴蠟喔!還說了『給我叫吧!妳這頭母豬!』這樣的台詞呢!」
  「……我沒有把她綁起來啦!也沒有說那種話啦!」
  「哎、哎呀,原來是直接上啊……『還不快點向主人打開妳的腿!下流的母豬!』這樣嗎?」
  「……並……沒……有……」
  「嘿──那您到底是怎麼料理那頭母豬啊?」
  我一臉無奈地向那位士兵揮了揮手,趕緊牽著她口中的母豬逃離現場。


  九機師‧菲莉克絲的救贖 ─ 56


  就算不甘心……該面對的終要面對。
  為了不辱雖然討厭、卻曾引以為傲的「槿」之名,為了曾經待過的九機師……為了會叫自己「小菲」的那個女人……
  菲莉克絲逼著略顯怯懦的雙眼,看向猛然擊發的步槍。
  ──可是,不管是眼睛還是嘴巴,都沒有被子彈打穿。就連臉部裝甲也沒被打到。
  菲莉克絲不敢置信地看著那名將敵兵撞飛的機甲兵。
  她聽見了救贖的鐘聲。
  「小菲,不要緊吧……!」
  那是妮安溫柔的聲調。


  九機師‧第一機隊出陣 ─ 56


  「這裡是零一、娜拉中尉!九機師各隊、各自展開!」
  「二隊傳令!見敵必殺!」
  「三隊傳令!幹掉敵軍!」
  「四隊傳令!全部殺光!」
  「五隊傳令!不留活口!」
  「六隊傳令!全力掃蕩!」


  第三解放軍‧阿曼妮雅戰敗前夜 ─ 57


  從前有個沒有名字的女孩,她從來不曉得人生下來究竟是為了什麼。
  也許是為了某個意念。
  也許是為了某個人。
  不管是為了什麼,只要能找到為其付出的意義與勇氣,也就值得了。
  如此一來,就算是這個充滿惡意的世界……仍然會有陽光普照的一天吧。


  貞德出陣 ─ 57


  她將沾滿泥垢而髒兮兮的手輕巧地彎起,掌心壓在胸口,說道:
  「我們有共同的敵人,也需要彼此的力量,這是我此行的目的。至於名字……」
  黑髮女子向身旁緩緩抬起另一隻手,黑霧從她手心往上下竄出、帶著不吉祥的色彩顯現出旗幟的外形。
  「我是貞德。」
  黑色的旗幟在沒有起風的荒地上幽然舞動。
  「……聖女貞德。」


  四十四師‧野戰特務大隊「妲瑪」出陣 ─ 58


  黑霧又一次地飄散──伴隨不屬於少將與千代隊的槍聲。
  槍聲來自於黑霧女子身後不遠處。在眾人心中搖晃不定的安全感,隨著稍後降臨的認知徹底崩潰。
  黑暗之中接連亮起數十道照明燈。
  「二隊,前進!」
  「三隊,掩護!」
  「四隊,前進!」
  竟然完全沒有察覺到敵軍逼近……這下真的是糟透了……!
  千代看著急奔向自己的少將,眉頭一皺,向身後那群腿軟與逃亡的部下厲聲喊道:
  「千姬隊、迎擊!」
  黑色花瓣悄悄飄落,掩蓋住眾人內心的脆弱、替她們膽戰心驚的靈魂重新武裝了起來。
  到底為什麼敵人會主動出擊?計策失敗了嗎?這樣的話……
  忽然一股兇猛的力量從她側邊襲來,腦袋一片混亂的千代左頰才剛升起熾熱,視線旋即胡亂飛轉。將千代一拳打倒在地的那人露出鼓脹的肌肉,血脈賁張地大吼:
  「妲瑪!第一隊!進攻!」
  「喔喔喔喔!」


  第三解放軍‧洛雅退場 ─ 58


  已經可以看見從敵軍手中搶過來的裝甲機了。
  但,也就到此為止了。
  少將緊緊將千代擁進懷裡,兩人一同跌倒在地。
  「活下去……」
  她聽著少將吃力地從喉嚨擠出的話語。
  「跟著……阿曼妮雅。」
  卻連告訴少將真相的勇氣都鼓不起來。
  「呼……」
  只能害怕發抖著凝視少將的臉。
  「不哭。」
  少將緩緩闔上眼睛的表情,令她想起了孤船上的那一晚。
  「妳別哭啊。」
  唉……
  「千……」
  這一次也……沒能守護住……

    +

  也許……
  之所以還對生命抱持一點期許,正是為了遇見她們也說不定。
  讓自己不再孤單的那個人。
  讓自己再度悸動的那個人。
  她想緊緊抓住的,只有她們。
  如果說這就是她在生命的盡頭換來的救贖──
  「……代。」
  ──似乎還是有那麼點幸福啊。


  第三解放軍‧篠原千代戰敗被俘 ─ 58


  她有著一頭烏溜溜的長髮、黑珍珠般的眼睛、粉白的肌膚與細致到和常人不同的五官。
  對於多數人來說,黑髮黑眼是稀有可怕的存在。
  對於那個人來說,則是平凡到不值一提的小事。
  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只要能讓那個人摸摸自己的頭、擁抱自己的身體,也就值得了。
  如此一來,就算被留在這個孤單的世界……仍然會有面對明日的勇氣吧。


  西方軍‧野百合本隊出陣 ─ 59


  「本隊!機甲中隊!全員!向中隊長敬禮!」
  二十四架機甲兵井然有序地排成四列,跟著站在隊伍前方的嬌小士官,一同向眼前那位披著准將披風、扛著狙擊槍的上尉行禮。
  「本隊!獵兵中隊!全員敬禮!」
  十六名狙擊兵呈兩列向前踏出一步,在機甲兵隊左側整隊行禮。
  「本隊!『槿』!全體!向部隊長敬禮!」
  最後登場於機甲兵隊右側的,是十位全副武裝、體格魁梧的重裝步兵,她們個個流露出肅穆的神情朝上尉行禮。
  小小的傳令士官精神飽滿地大喊:
  「報告上尉!大隊長直屬機甲兵隊、直屬獵兵團、直屬特殊部隊皆集合完畢!總員五十名!隨時候命!」
  野百合本隊散發出來的是一股絕對不容侵犯的軍氣,親眼看見這一幕的安潔莉帕與參謀准校等人,切身感受到這支部隊散發出來的震撼力非同小可。她們呈現出來的一體感,並非小隊或中隊規模的能耐。若要讓安潔莉帕來形容,那是足以比擬整個師團……甚至是整個軍團合而為一的猛勁。
  若是她們的話,絕對可以信賴。
  毫無根據,內心卻肯定地做如是想。
  這就是野百合本隊帶給安潔莉帕的震懾。
  「中校,請下達命令吧。」
  部隊指揮官──艾莉卡上尉豪邁地轉過身,將手中的狙擊槍立於地面,和她的軍團一同向安潔莉帕行禮。


  野百合本隊出陣 ─ 舊31


  「上尉命令。」
  「是!」有著可愛臉蛋的士官滿腔熱血地行禮。
  「本隊動員。」
  「遵命!」
  領著命令的士官啪噠啪噠地跑到前方大約三十尺處,一手撈起晃動於豐滿胸口的紅色哨子、奮力一吹,尖銳高昂的哨音旋即響遍周遭。
  上尉接過豬女貼心遞上的狙擊槍與衣褲,還沒開始穿,各間民宅不約而同傳出一陣陣轟隆聲響。
  震動著的大地之上,艾莉卡上尉緩緩穿起上衣與迷彩褲。待這動作即將做完之時,轟隆聲突破了一扇扇木製門扉、連同白煙與裝甲機飛馳而至。
  聚集在部隊長帳篷前的二十架裝甲機井然有序地排成四列,並隨著隊伍前方那名嬌小的士官一齊行禮。
  「中隊全員、向中隊長敬禮!」
  她們是忠誠的爪牙,從不將戰況與敵我納入眼中,僅僅聽命於眼前的部隊長。
  她們是狂熱的戰犯,待持韁握繩的主人一聲令下,便朝火焰的深處盡情突擊。
  她們是……前自由聯盟西方軍最強悍的實戰部隊「野百合」……當中最為精銳的機甲部隊。
  艾莉卡中隊。


  三十一機師VS四機師的戰鬥日常 ─ 510


  「喂喂……妳看四機師的那個陰沉女,臉色太奇怪了吧……叫大家小心點!」
  「三十一機師的蠢貨!妳們幾個最好快點放下步槍!」
  「呿!誰知道妳們四機師的人安不安全啊?明明就沾到那東西的噁心黏液……!」
  「她媽的!七隊的,都過來!給她們那些臭婊子一點顏色瞧瞧!」
  「來呀!早看妳們這群窮酸鬼不爽啦!」


  貞德出陣2 ─ 510


  黑鎧女子緩緩放下警戒著的雙拳,無視於拉開距離後變得更密集的火網,在菲莉克絲前方十公尺處威風凜凜地站立著。然後,她緩緩抬起右手,觸手從她手腕垂直伸出、交錯,形成了純黑色的旗幟。女子以沙啞的嗓音,彷彿在眾人耳邊喃喃般傳達道:
  「我是……貞德!」
  九毫米彈藥飛梭射向黑色鎧甲與女子的頭部,然而全部的射擊皆宣告無效。
  「聖女貞德!」


  「妳這個逃去本部的菜逼巴給我閉嘴!」 ─ 510


  崔爾蒂突然按住腹部、搖搖晃晃地走回來,艾莉卡、艾歌與菲莉克絲見狀趕忙舉槍。從熊熊燃燒的大火中歸來的崔爾蒂,只對眼前的三人說了一句話,便不支倒地。
  「晚餐的肉……有問題……」
  「……」
  咕嚕嚕嚕嚕嚕──!腹部的巨鳴穿越裝甲機響起,緊接著是另一道更悲壯、更讓當事人顏面掃地的聲響。
  「……她媽的啊啊啊!妳這王八肌肉女!裝甲機都是我在保養耶!是我耶!」
  「艾、艾歌姊,請息怒……」
  「息怒?息怒!妳這個逃去本部的菜逼巴給我閉嘴!」
  「艾歌……冷靜。」
  「就算是上尉也請別幫那個王八蛋求情!」
  「我、我知道了……」
  艾莉卡和菲莉克絲面面相覷,不得已只好暫且迴避抓起狂來的艾歌。


  月師出陣 ─ 61


  一體概念才剛塵埃落定,旋即被巨大五角形閃光帶起的十二道十字閃光無情推翻。
  鮮紅色五角光面在極短時間內垂直降臨於爆炸預定點,爆破的瞬間又有閃耀的十字光面接連降臨,荒土一次又一次地炸開,最後竟往下炸開相當於一層樓的深度。
  瑪姬向短程頻道內幹聲連連的隊長們喝道:
  「接下來開始誤差兩秒,各自注意啊!」
  「幹妳媽的少囉……啊幹!不對、了解啦!」
  「亞瑪絲姊,妳她媽的氣質都被震光光啦!哈哈哈哈!」
  「屁眼沒毛的死智障閉嘴啦!幹!」
  啊啊……感覺到了感覺到了。
  預測外的變化、群體情緒的激昂、未知的不安,以及……
  「偵二回報!射程內!」
  「第一特裝大隊!」
  「右攻一、芙蕾雅!待命!」
  「左攻一、亞瑪絲!待她媽的命!」
  「右攻二、碧卡!待命!」
  「左攻二、艾瑞迪絲!待命啦!」
  ……獵殺的衝動。
  「來了!迴避後觀測!」
  「喔喔喔!」


  月師‧席拉退場 ─ 61


  說來也真奇怪……這些回憶,怎麼突然就一次湧現了呢?
  就好像老一輩愛說嘴的人生走馬燈……不,就是走馬燈吧。
  一旦意識到其本質,也意味著回憶就要結束了。
  席拉吃力地睜開刺痛又滾燙的雙眼,推擠在一塊的眼皮幾乎黏著在眼眶上,視線都被流進眼裡的血弄成一片模糊難辨的暗紅色。
  而佇立在暗紅色世界中的海莉小姐,全身都隆起了血管般的不規則線條。除了紅色,還是紅色……
  那才不是海莉小姐該有的色彩……
  早知如此,當初就不要聽從什麼狗屁提議,讓海莉小姐走這條路了……
  「妳這……混蛋……」
  啊啊,這就是自己最後的遺言?總覺得好沒魄力啊……就跟這突然就迎向結局的人生一樣。
  雖然是如此令人遺憾的旅途,還是能夠為了最愛的海莉小姐,帶來一點微不足道的救贖嗎?
  應該……可以吧。
  海莉小姐……
  「……」
  暗紅色的天空閃現刺眼的白芒,光輝未盡,席拉已斷了氣。


  月師‧茵娜退場 ─ 61


  她僵硬的四肢一陣接著一陣痙攣,腦袋一會兒白茫,一會兒回到破碎的理智與痛苦中。
  強烈痛覺中翻起的眼睛再也看不見東西,逆流的嘔吐物與血塊卡在紅腫的喉嚨裡。
  即使是連乳房是為何物都不明瞭的女子,終究還是在本能驅使下排出染血的初乳。
  失去知覺的下體在一片腥紅中無聲傾瀉,腫脹的左額下垂出的是淡粉紅色的漿液。
  「……媽……」
  那個女人直到最後都在呼喊著自己並不知曉的對象。
  正如同混在腦漿中緩緩流下的透明液體,是一種源自於本能的、非常溫暖的證明。
  第九偵查隊戰鬥少校──茵娜在瑪西那道亂無秩序的紅色螢幕閃爍下,漸漸停止了心跳。


  月師‧第二突擊隊出陣 ─ 62


  佇足於數盞營火後的健壯女子聞言,抬起她黝黑結實的右臂,向身後烤著火的眾人喝道:
  「我隊,上機!」
  「收到啦!突二集合!」
  四名屁股才落地不到十分鐘的隊員聞言,縱使無奈也只能拉著彼此的手起身。副隊長卡蘭領著眾人小跑步到後方的臨時機庫,還未抵達,後勤組已將預備用的海莉熱機完畢。短程頻道接通後,來自副隊長機的首道發話不是各自確認機體,而是一陣牽動眾人情緒的呻吟。
  「嗚啊啊啊……好熱好黏啊……」
  「我這台都是上一個女人的臭味……」
  「妳那個還好,我這邊竟然有尿騷味……太誇張了吧!」
  「上一隊是貝琪那隊吧?使用狀況也太糟了啦……全部都是臭汗……」
  「……我臉碰到鼻涕了……涼涼的……」
  彷彿可以感覺到維修組在偷笑的卡蘭戴上頭盔,左手一揮,和抱怨連連的隊員們一同駛向營火聚集處。


  月師‧貞德出陣 ─ 63


  就在二度作戰陷入不利、艾比娜上校猶豫著是否該進行戰術後撤之際,硝煙瀰漫的半空被四道黑色物體迅速劃破。觸手狀玩意射向墜毀中的未知物四角,緊接著一位身披厚重黑鎧的女子飛身而去。
  「我是……貞德。」
  那女子的聲音並沒有穿過機砲而至,僅僅只在注意到她的二十六名士兵眼裡留下模糊嘴型。
  「……聖女貞德啊啊啊!」


  月師‧維納斯出陣 ─ 63


  低空濃霧之中,依稀可見無數觸手飛梭交戰,觸手的後方更是浮現幾隻彷彿裝甲機的影子。其中一隻脫去頭盔的影子老早就把戰友們拋在腦後,一口氣踏過無數個未知物向著邊境猛進,直到未知物隊伍的盡頭方才停歇。那女人閃過無以數計的赤色觸手、避開發臭的酸液,裝甲拳頭緊握的劍柄傳出急遽升高的熱度,隱藏於黑色夜幕下的劍體綻放出耀眼的青白色光芒。
  「月師……第三部隊。」
  銀白色髮絲在腥臭天空中瘋狂顫動。
  「參戰。」
  她揚起了弦月般的笑容。


  月師日常 ─ 63


  大姊頭瑪姬、第一部隊長法蘭西絲、第二部隊長夏露、第三部隊長維納斯四人聚於戒備森嚴的營地,眾人開始討論了一會,換上便服與迷妳裙、梳齊短髮、戴著無框眼鏡的莉芙妮才姍姍來遲。法蘭西絲噗嗤笑了出來,夏露對此打扮投以欣賞的目光,維納斯依然維持面具般的笑容,唯有手早就啪地一聲拍打莉芙妮翹臀的瑪姬……正被靈活反應的觸手捆住四肢、壓倒在地,頻頻發出老太婆般的呻吟。
  「啊痛痛痛痛……喂!不要伸進褲子裡啦!」
  「我說過好幾次,不准隨便摸我屁股。」
  「不對喔,我可是用打的啊。啪啪地……嗚喔喔喔!」
  莉芙妮眼神瞬間變得兇惡,探進瑪姬褲內的觸手迅速升溫。
  「啊燙燙燙燙!好……好啦!我道歉、道歉!」
  「前三百七十四次妳都是這麼說的。」
  「這次絕對!絕對是真的啦!啊啊啊老娘的屁股啊啊啊啊……!」
  「……哼。」
  莉芙妮冷冷地打了個響指,將瑪姬自豪的屁股燙出一片紅印的觸手快速收回,伴隨著咕滋一聲紛紛回到體內。瑪姬哭喪著臉、挨著屁股起身,馬上就忘掉剛才說過的話。法蘭西絲看出長官又要做出極可能引發生命危險的白痴舉動,只能和一臉無奈的夏露共同嘆息。維納斯笑笑地打斷二度開戰的師團長及參謀小姐,她們倆總算乖乖就座。


  貞德的回憶 ─ 64


  女孩站在蔚藍海岸邊燦爛地笑著。
  甜美的笑容穿越晚霞,變成非常美麗的金色水滴。
  金黃色的雨在黃昏時分傾注大地。
  然後……世界就滅亡了。


  瑪爾克森本部‧奈莉退場 ─ 64


  金黃色的成串光點將夜幕點綴得閃亮繽紛,暗紅與黑兩種色彩撞出斑剝的殘影,劃破殘影而至的是一架自由聯盟的機甲兵。
  「為為、為為為為什麼射不到啊啊啊!」
  「繼續開火!給我打下來!奈莉少尉,再連絡一次援軍!第二隊,固守南……咯!」
  「隊、隊長,鄰近的民兵團就快到……了……?」
  「嗚啊啊啊啊!不要過來!不要……!」
  為什麼敵人會出現在這裡、從哪個方向過來的、前線友軍已經被突破了嗎……種種問題預設好令人灰心的答案,一次在防守第三環狀防禦網的八十名官兵腦裡炸開。於此同時,悲鳴與災厄從五個方向迅速擴散,降臨在每個大難臨頭的女兵頭上。
  瑪爾克森本部第七警備隊副隊長奈莉少尉睜大了眼睛,緊盯那枚貫穿隊長後腦勺、牽著腦漿與血水來到面前的子彈。
  那一瞬間看似短暫,卻又漫長。少尉並沒有看見走馬燈之類的玩意,也沒回想起她最近熱戀中的女友。此刻唯一充斥腦海的,只有自己即將死亡的事實。她無法把視線從那枚子彈移開,而且越是凝視它,時間彷彿就越是緩慢。
  可以避開。
  這麼慢的子彈,一定可以避開。
  可是,身體怎麼動也動不了呢……
  「……呃咯!」
  穿甲彈從奈莉少尉的鼻尖狠狠穿進、敲碎了鼻骨與肌肉並直入大腦,將她的腦袋炸出一道模糊難辨的傷口後穿出。少尉向後仰起的脖子將她的頭推向防禦工事的銳角,黏滿整塊磚頭的碎玻璃片劃破她漂亮的褐髮,伴隨瞬間的衝撞力道直接刺入頭皮內。她的眼角才剛擠出半滴淚水,私處已將憋了整個下午的尿盡數釋出。肛門傳來非常安穩的舒緩感,那是她許久未曾感受到的愉悅,真真正正、毫無壓力的快樂。她不曉得為何這時候會遇見這樣的快樂,眨眼不到的時間,她已抱著最後的疑惑徹底失去意識。


  瑪爾克森本部‧第三警備隊出陣 ─ 64


  唯一值得人民總部慶幸的是,配備裝甲機的第三警備隊因為留守總部而毫髮無傷。戰情明朗化的現在,由於從三方入侵的敵軍總共只有六人,人民總部一面安排大批民眾撤離,一面結合第三警備隊及殘餘兵力,試圖排除來自敵軍的少數精銳。
  「敵人就在前方!拿出妳們身為精英的實力,與我一同奮勇殺敵!」
  「大夥跟著莉維少校衝啊!」
  「戰鬥態勢!喊出怒號!」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二十四架機甲兵連同五十四名步兵挾帶驚人氣勢壓向燃燒著的解放軍基地,以警備隊長莉維少校為首,全員展開捨命反攻。


  瑪爾克森本部‧莉維退場 ─ 64


  唯有戰線倒退至人民總部外的第三警備隊,其殘餘兵力尚堅強抗戰。
  「呼……呼……根本、根本就打不贏啊……」
  「莉維少校……請莉維少校趁我們抵擋時逃命吧!」
  「沒、沒錯!瑪爾克森可以沒有我們,不能沒有您!」
  「大家、大家為了莉維少校,再一次進攻吧!」
  「戰……戰鬥態勢!怒號……喊出來!」
  「……嗚喔喔喔喔喔喔!」
  七名步兵與一架機甲兵展開最後一波反攻,槍聲響起,背部遭電光劍掃過而負傷的莉維咬緊牙關,朝向部下們所在之處前進。
  等待著自己的那個人已經戰死。
  曾經渴望著自己的那個人下落不明。
  此刻尚能主宰自我意識的人們……只剩下遭到敵軍無情屠殺的部下。
  莉維朝一瞬間突破防線的敵機舉起機槍。
  「難得遇到身手不錯的對手。只可惜……」
  電光劍從眼前迅速逼近,剎那的劇痛炸開,意識在四秒鐘內伴隨燒焦的臭味迅速消散。


  法蘭本部‧艾比娜的決心 ─ 65


  「米荷……」
  ──妳的話,應該能理解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吧?
  用心為我設想的妳,明白了我所要做的事情後,絕對不會袖手旁觀吧?
  是啊。妳肯定會執起指揮鞭,站在我的身後、全力協助我。
  但是,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並非弦外之音那種抽象的概念,而是單純於字面上的意義。
  沒有「力量」的人,只會淪為獵物。
  才沒有什麼同心協力就能達成目標的狗屁,那只是弱者們的自我安慰而已。
  這個世界的平衡,是可以只被一個人顛覆的。
  ……親眼見過「月師」作戰的妳,想必也很清楚這件事。
  就算清楚──妳還是會不畏懼地站出來。
  我知道的。
  妳就是這樣的人。
  勇敢而堅強的女人。
  然而,空有勇氣卻沒實力,結果並不會改變。
  我們身處的,就是這麼個凜冽而美麗──
  「……呼。」
  ──卻又令弱者們絕望的世界啊!


  貞德萌萌 ─ 65


  貞德整夜都沒醒來,還會磨牙,真她媽沒道理。明明是兵器,是必須和人體同化的東西,竟然還會磨牙跟說夢話,存心找麻煩啊!更沒道理的是,沒別人可以說話的我,竟然會覺得她的夢話有那麼點排遣寂寞的作用。
  『……主人,要出擊了嗎?呼嗯呼嗯……』
  和平常截然不同的甜蜜聲線在腦海彈起,真是叫人不在意都不行。
  她以前究竟是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又……
  為什麼得和理應不再是人類的主人分開?
  等她心情不錯時再來打探看看吧。


  貞德萌萌2 ─ 65


  『所以妳別再露出那種表情了。要讓我說幾次?別再虛度光陰,快點長大才有資格做我的……』
  做妳的……?
  『……』
  嗯?
  『主人……之類的。』
  ……幹嘛說這種意圖使人心跳加速的話。
  『少、少囉嗦!快點準備動身了,妳這頭髒兮兮的廢物肉球!』
  對未來的主人說這種話,可是要打屁股喔?
  『閉嘴,現在妳連舔我腳趾的資格都沒有。起碼得等妳幹掉維納斯她們其中一員,我才會承認妳是我的主人。』
  不想叫我主人就直說嘛……
  『別這麼快放棄啊妳!動起來!小跑步!直接衝向法蘭的哨站、引誘哨兵強姦妳吧!』
  ……請不要理所當然地夾帶妳被虐狂的慾念啦。
  我無奈地對嘻嘻笑著的貞德搖頭嘆息,然後照她說的開始朝南方小跑步──當然是選避開哨站的小路。察覺到沒戲好唱的貞德整個攤平在黑色地板上,不曉得在想什麼,過了好一會兒才喪氣地出聲。
  『唉……沒有性愛的世界,真是令人家絕望啊……』
  換上黑色低胸禮服與高跟鞋的貞德說了句莫名其妙的話,便鼓起紅紅的腮幫子向我投以賭氣的目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