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短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7) (18禁)



  ……闖下大禍了。

  老闆看到我半裸的醜態,一怒之下對叔叔拳打腳踢。叔叔整個臉真的是被打腫,牙齒掉了一顆,差點還被抓去警察局。還好最後老闆只有禁止他再來網咖,就把他扔出去了。

  從恍惚中恢復過來的我趕緊穿好衣服,在那群看好戲的色鬼注視下,跟著怒不可遏的老闆進去休息室。

  劈哩啪啦就是重重的訓話。

  我真的……不想聽。

  大概是因為認知到自己的確犯了錯,卻又不是真心想改掉吧……


  「你滿足我的話,我就不會上那個人的當啊!」

  還厚著臉皮拉叔叔當擋箭牌。

  「妳到底知不知道妳在說什麼!中午才跟我約時間,下午就跟別人亂來!」

  好討厭。

  「就忍不住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天天都想要你!」

  好討厭被戳到痛點卻無力回擊的羞恥感。

  「妳想要我,不代表就可以給別人碰!」

  好討厭拿情感做藉口的自己。

  「那你碰我啊!你碰我啊!」

  唉……

  「夠了!妳今天先回去反省,明天再來!」

  明明不想惹他生氣的,卻變成這樣。

  好好解釋是會死嗎,臭小簡……

  狼狽地走出休息室,外面有好幾個傢伙盯著我。吵架內容都被聽見了吧……想到就不爽,瞪了他們一眼。

  「看屁啊,幹……」

  沒好氣地扔下這句話,我就離開網咖了。

  比平常早好幾個鐘頭回到家,爺爺不在,屋內卻有聲音。我才走到樓梯間,就聽見二樓爺爺奶奶房間傳出叫聲。

  是奶奶的呻吟。

  加上阿狗伯明顯的喘息。

  床舖嘎吱嘎吱地作響中,還有另一人的聲音……好像是剌阿伯。

  真是下流。

  待在屋裡會聽到那些令人心煩的叫聲,心情就夠差了還這樣,乾脆去外面晃一下吧……

  我騎到附近雜貨店買了汽水跟香菸,是叔叔抽的牌子,買完才發現沒打火機,只好溜回家拿。

  附近也沒啥好逛的,就滿滿的田跟樹,隨便繞一圈,我就蹲在路邊看著遠方田裡來回的人們,點了根菸來抽。

  網咖的菸味還沒什麼感覺,抽菸就讓我想起昨晚的韻味,心頭癢癢的,身體似乎變得敏感,有點興奮。但依然不覺得可以忘卻煩憂,因為我還是很沮喪。

  踩熄第二根菸時,手機響了,是叔叔。我掛掉一次、兩次,還是繼續響,只好聽聽看他到底想說什麼。

  「小簡,妳還好嗎?」

  「我在抽菸。」

  漫不經心的回答。

  「要不要叔叔去陪你?」

  「你只想上我吧。」

  刻薄的語氣。

  「算了,妳心情好再跟叔叔講。」

  「掰。」

  激情後的冷漠。

  掛上電話,我又隨意在田海間的道路騎了幾圈,才回到家裡……叫聲弱了,但未中斷……又跑出來,這次沒走遠,只在院子裡抽著菸打發時間。

  屋裡傳來踩著拖鞋下樓的聲音時,我一腳把好幾根菸蒂掃到水溝裡,進門,果然看見阿狗伯和剌阿伯相繼下樓。

  「妹妹回來了喔!今天怎這麼早?」

  阿狗伯的台灣國語,不知怎地讓我笑了出來。

  「啊哩甲昏喔?」

  剌阿伯靠近聞我,同時也讓我嗅出了他身上那股混雜在汗味中的體液味道。

  噁心。

  「抽一點而已。」

  我隨便應幾句就上樓,和奶奶擦身而過,又是一陣噁心。

  晚飯前我都在發呆跟抽菸,老實說根本就不知道在抽什麼意思的,因為還是很煩惱、還是很空虛。

  想撥給老闆撥不下手,想等他打給我又不打來。也想跟叔叔為剛才的事道歉,又不想再讓他佔我便宜。

  可是……被男人摸,真的很棒。

  一旦進入狀況,整個人就變得很騷包,只想要更多親密接觸,不管對方是誰……老闆就是因為這樣生氣吧。

  看來交往這種事,好像就代表不能亂跟別人發生關係……

  要是我能坦率地打給老闆、跟他保證絕不會再犯,他應該會很高興地原諒我……但我終究不是這樣的女生。

  我是喜歡被撫摸、喜歡被呵護的。

  而且……我很享受肉體的快感。

  我想著這些事情、昏昏沉沉地快要入睡時,房門被人打了開來,擅自進我房間的是阿狗伯。

  躺在床上看著阿狗伯走進來的樣子,我感覺到一股頓時讓身體敏感起來的默契。

  於是我向阿狗伯伸出雙臂,扯著撒嬌的嗓音柔聲道:

  「伯伯,抱抱……」

  然後我們又全身赤裸地縮進被窩裡了。

  這次我是側躺……就像第一次被插入的姿勢,讓伯伯右腿壓到我大腿上,用屁股肉感受著他的勃起。而我充血的陰莖,也在他靜止不動的掌心內側輕微顫動。

  不可思議。

  昨天到現在射了好多次,陰莖卻依然勃起。雖然不是很想被愛撫至射精,被男人抱住的微弱快感倒是搔得很愜意。

  阿狗伯就好像能夠理解我這樣的渴望,僅僅是抱住我、輕微地挑逗我,並未真的打算出手。

  我在他懷裡舒服地入睡。

  淺薄睡眠中,依稀感覺得到阿狗伯溫柔的愛撫。似夢似醒之際,身體味道漸漸改變了,隨著伯伯摸遍我全身上下的手,染上了他濃濃的體味。

  手機響起,我看了下時間,竟然才過半個小時……伯伯見我醒過來,手就安分地回到我私處,輕握流出淫汁的陰莖。呼嗯……

  老闆傳了好幾封簡訊,大概是說明天網咖要休息一天,他會好好陪我……嗯……嘿嘿……好開心。

  「妹妹笑了喔,男朋友傳來的?」

  點頭。

  「對男朋友就這麼開心,阿狗我會吃醋喔。」

  我轉過來用手機照亮阿狗伯的臉,噘嘴說:

  「你現在抱著我,還吃醋。」

  聲音變得在撒嬌了,我害羞地笑著。

  「啊妹妹又不愛我!」

  「當然囉,我只愛我男友。」

  「妳看吧!」

  「可是我可以給伯伯抱呀,或是這樣……」

  說著,我湊到伯伯臉前,親了他的左頰……卻被他轉過去吻住嘴。

  舌頭流暢地抵住彼此舔弄,口水滴落到胸口,從握著手機的掌心旁滑落。

  啊……我好壞。

  假惺惺地親男人的臉,其實就在期待對方趁機強吻我……

  阿狗伯拿走我的手機,點開老闆傳來的訊息,要我邊看那些令我心窩一暖的內容,邊和他粗粗的嘴唇交纏著……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我不懂……可是卻很興奮。

  親完,手機闔起,伯伯讓我回歸側躺。這次是面對彼此,好讓他用陰莖和我相觸。

  「啊……」

  微弱的觸感,小小的舒服。

  感受著男人陰莖貼緊我的陰莖,彷彿可以透過他的勃起去想像那股性慾。阿狗伯的狀況來說,就是慢慢誘導我親口說出想被他幹的慾望。或許正因為如此,即使他明白我是怎麼想的,始終沒對我霸王硬上弓。

  畢竟小簡我呀……只要伯伯強硬一點,就會任他魚肉了。

  比起自己動手,讓我主動哀求還比較有成就感;比起主動哀求,引誘對方出手還比較有成就感。

  這就是我和伯伯之間的,色色的默契。

  「妹妹……想要就說喔!」

  「才不想要呢……啊嗯……」

  有點愉快的攻防持續了好一會兒,才在新簡訊聲的干擾下暫且中斷。

  伯伯身體靠得更緊,兩根沾了彼此淫液的陰莖觸到對方肌膚上,我在這陣微癢的快感中撥了通電話。

  嘟嚕嚕……嘟嚕嚕……阿狗伯的手指沾著我的淫水抹到我唇上。

  嘟嚕嚕……嘟嚕嚕……接通的瞬間,我舔了下唇,紅著臉蛋輕聲呼喚:

  「大萬……」

  老闆的聲音令人安心地傳來:

  「小簡,有收到我的簡訊嗎?」

  「有哦……」

  「妳的聲音……妳現在在哪裡?」

  「家裡哦……」

  「一個人嗎?」

  我低頭看向被螢幕照亮的私處,在阿狗伯輕輕握住的觸感中──嬌滴滴地撒了謊。

  「對呀……小簡是一個人哦……嘻嘻。」

  「那就好。下午那個人還有沒有騷擾妳?」

  「嗚……沒有耶……」

  「有的話就通知我,或是直接報警,懂嗎?」

  「好哦……」

  老闆語氣放鬆下來,猶如耳語般對我說道:

  「還有妳的聲音……妳在,嗯,那個嗎?」

  「那個……?那個是什麼呢……」

  啊……明明就知道還要裝,壞死了,還害老闆一時語塞……嘻嘻。

  「你說嘛……大萬你說嘛……小簡在做什麼呢……呼嗯……」

  「呃……要不要電話先掛掉,讓妳好好弄?」

  「嗯──弄什麼呢?大萬想弄人家哪裡呢?」

  想弄人家被伯伯握住的地方嗎?還是想弄……剛才給伯伯親過的嘴嘴?或是……早就染上伯伯體臭的全身呢?呼嗚……

  「呼嗚……呼嗚……大萬……想要你……好想要你唷……」

  「小簡……我在上班,沒辦法過去陪妳,先自己解決好嗎?」

  「好哦好哦……自己解決……要小簡自己摸雞雞,然後想著大萬射精嗎……?」

  「呃,嗯,可以。」

  「那小簡要摸摸囉……呼嗚……」

  阿狗伯的手在我嬌聲呻吟時緩慢動了起來,溫吞地套弄起我興奮不已的陰莖。

  我轉過頭去看他,在嘴前豎起食指,默許他偷聽我們的對話、偷偷愛撫我。

  「大萬你知道嗎……小簡好想一邊舔你的雞雞……一邊摸摸……」

  「嗯……我的放進小簡嘴裡的話,妳會很辛苦喔。」

  「可是人家會用嘴巴讓你舒服唷……跟你的大雞雞玩親親……欸嘿嘿……」

  啊嗚……怎麼辦,跟大萬說色色的話讓我好有感覺……好想再逗他喔……!對了……

  「給你聽人家的水水聲唷……」

  我把手機拿到私處前,讓他聆聼正被弄出滋滋水聲的陰莖。

  伯伯的手粗糙卻很溫柔,動作又放得很慢,讓我可以盡情地享受愛撫,又不怕早早射精。

  雖然有點對不起大萬……可是人家被伯伯摸得好舒服……舒服到水水都一直流出來了呢!

  大概過了十五秒……跟著陰莖感受到的升降數到十五下,手機才貼回溫溫的耳朵。

  「喂……你有聽見嗎?」

  「有,嗯,妳真是的,我在上班還這樣子勾引我。」

  「哪有──哪有勾引……只是讓你聽水水聲耶……啊……好舒服……」

  大萬沉默好一會,才在我漸入佳境的呻吟中吐出一貫沉穩的聲音:

  「小簡,想聽實話嗎?」

  他的聲音雖然沉穩,卻有點平常沒有的味道。

  「好哦……大萬想說什麼……?」

  「我很想現在就把妳壓在床上,好好滿足妳這騷包。」

  哈啊……!大萬第一次說想幹我!而且還說人家是騷包……討厭啦……嘻嘻。

  「小簡也想被你壓著……吃你的大雞雞……嗚……讓你進來人家裡面……」

  伯伯配合我的浪語,右手加快到我平常自慰的速度。

  糟糕……感覺很強……不用特別衝刺就很爽了……!

  「妳這小色女,發春時說出來的話連我都快受不了了……」

  「噫嗚……人家是小色女……是大萬專屬的小色女唷……欸嘿……是想被大萬幹的小色女……!」

  而且還是……正在被伯伯猥褻的小色女哦……嘿嘿……好爽……!

  「嗯,想射了嗎?」

  「想……!好想好想射……大萬幫人家弄出來嘛……你弄嘛……」

  「嗯,那閉上眼睛,想像我在握住小簡的下面。」

  「好哦好哦……!」

  悶熱的黑暗中,我幻想著大萬抱住我、愛撫我的私處,把我弄得渾身一顫一顫的還不罷休,接著開始加快速度……

  「大萬……人家要射了……!」

  「好,射出來吧,把小色女的精液都射出來。」

  完全放鬆在男人掌心內的陰莖,帶著迅速自尿道升起的灼熱攀上了巔峰──

  「噫嗯……!」

  幻想在一瞬間瓦解。

  我在伯伯激烈套弄下射了……射在他急忙整個壓住龜頭的掌心上,把掌心弄得一片熱熱滑滑……

  「啊……啊哈……小簡被弄出好多好多精液……被……大萬……」

  差點就喊出伯伯……嗚,好想兩邊一起撒嬌喔……

  呼……流了好多汗,濕濕黏黏的,還有精液的腥味……咕啾、啾……啊哈……被伯伯親了……啾、啾咕、啾呼……得快點回到手機前……啾、啾……

  親得太大聲了……接起電話就聽到大萬在問我,我隨便編了個藉口說:

  「人家在吸手指上的精液呀……嘻嘻。」

  「妳啊,色到我都有反應了……」

  「大萬好色哦……超色的……都把人家弄高潮了還有反應……色鬼……」

  「還不是妳這小色女害的……小簡,我有事情得處理,晚點再打給妳。」

  「好哦……要去廁所想著小簡摸摸嗎……?」

  「不是啦,有點糾紛。妳先去清理,乖。」

  「好哦……小簡乖……欸嘿!」

  掛上電話……我懷著煥然一新的心情,轉頭向伯伯索吻。

  為什麼會這樣呢……這樣的問題早已不再困惑著我。

  因為舒服而撒嬌,就這麼簡單。

  吻了一下,阿狗伯翻開悶熱的被單,看著我的胸口說:

  「妹妹去把衣服穿起來,妳衣櫃最前面那件。」

  「最前面……?」

  我全身沾著黏汗下床,打開衣櫃,最前面是……啊,原來是指最靠近床舖的邊邊,那是件薄薄的水藍色小可愛,不是我自己的。

  「這件嗎?」

  我把小可愛拿出來比對,尺寸比我穿的小上兩號左右,下半部布料被剪掉一大段,而且這材質好像偏向薄紗……

  「對!對!那是特地幫妳買的!妹妹快把它穿起來。」

  「這太小了啦……」

  「小才好啊!妳穿就知道!」

  「好啦……」

  不管怎樣先穿看看吧。

  雖然很小件,硬套還是套得進去,肩帶也不會咬太痛,只是胸部整個很擠……超擠!

  嗚哇……是因為乳頭挺立的關係嗎?整顆乳頭連著乳暈都好清楚……

  布料到乳房與肚臍中間的地方就沒了,要是扣掉肩帶的話,根本就是接近胸罩的樣子嘛。

  這模樣實在是……好猥褻。

  「妹妹,妳穿這樣很騷喔!」

  阿狗伯的讚美害我有點沉醉在下流的打扮中,我走到床邊給他近距離看個夠。

  「幹嘛要我穿這麼小件的,你很色耶!」

  「待會就穿這樣陪伯伯們吃飯吧,下面配妳常穿的熱褲。」

  「蛤?又不是瘋了……」

  「這樣還沒完喔,妹妹過來。」

  「又要幹嘛……啊!喂!」

  伯伯竟然從剛剛就一直留著我射出來的精液,而且還伸進我胸口亂抹一通……!

  啊啊……精液……我的胸部上都是黏黏稠稠的精液……

  阿狗伯抹完就收回手,把剩下一點隨便擦在我大腿上,對我露出滿意的笑容。

  「騷味都出來了喔!妹妹。」

  我又急又羞地說:

  「還不是你害的!嗚,濕濕的都透得一清二楚了啦!」

  「哈哈哈,這樣養眼啊!來,再給伯伯抱一抱!」

  「齁……知道了啦。」

  嘴上這麼說,其實我很享受給伯伯抱在懷裡的滋味呢。即使身體早就染上他的體臭,一旦在悶臭的被窩裡靜下來,鼻子仍然主動索求伯伯的味道……

  晚飯時間,我真的就穿這件下樓,而且就跟在伯伯身後。

  剌阿伯看到我就露出色色的笑容,奶奶則是說渾身都臭臭的怎不去洗澡?阿狗伯替我圓場,奶奶就安靜了。

  我們在客廳等爺爺回來開飯,不久阿瑟伯也跟著過來。

  座位跟之前一樣,靠門這邊是爺爺、阿狗伯、我,垂直向的是剌阿伯和阿瑟伯。奶奶在爺爺旁拉小板凳坐,大家邊看電視邊吃飯。

  不……看電視的大概只有奶奶。

  這群老頭包含爺爺,都不時看向臉紅通通的我,或是我那明顯印出兩片乳暈與奶頭的胸口……

  ……超棒的。

  被色男人關注著,讓我從頭到尾越來越興奮,一碗飯都還沒吃完,奶頭就翹起來了……

  起身夾菜的時候,也只有奶奶視而不見,其他四個色鬼都在盯我隔著布料挺立的奶頭,阿狗伯更是偷偷撫摸我的大腿。我注意到剌阿伯也想藉夾菜靠近我,和紅著臉的我四目相交時卻退縮了。

  嘿嘿……怎麼辦……我竟然很享受現在這股氣氛……

  好想……

  好想讓他們摸我……

  對,我想讓大家摸我……取悅我……

  這時阿狗伯壓低了聲音對我咬耳朵:

  「妹妹妳勃起了喔!小心被阿美看到。」

  「啊……」

  可是……可是人家忍不住嘛……誰叫你們一直看我……

  身體好熱……好癢喔……好想被人摸著解癢……

  我輪番看著色鬼們,到頭來只有阿狗伯方便摸我,他又愛摸不摸的……即使我蹭他,他也是我行我素……

  好不容易忍到吃完,奶奶開始收拾桌面,和我對上目光又嘆了口氣。我想幫奶奶收,卻被阿狗伯留下唱歌。等奶奶上樓,阿狗伯就拍拍我的大腿,叫我坐到他身上去。

  我臉好燙,就這樣坐在阿狗伯腿上,感受著他的勃起……嘿嘿……然後腳開開地……給坐在左右的爺爺和剌阿伯抱住腳……

  我就這樣M著腿,手拿麥克風,唱著伯伯們點的歌,讓他們撫摸我的身體……

  至於阿瑟伯呢……他蹲在電視前,手裡拿著攝影機,一邊把我不時走音又高分貝呻吟的姿態錄進機器裡、一邊伸進褲襠內抓弄著……

  大家都在為小簡著迷唷……欸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